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淫蕩學生妹-5 公園的淫戲

五 公園的淫戲

小柔獨自從水上樂園搭車離開,由於已經天色已暗,樂園的遊客們也都要離開,所以公車上十分的擁擠。嬌小的小柔在人群中被擠的幾乎透不過氣,只好往公車後面移動,車上的許多男人看到嬌美可愛的小柔往自己這邊移動,都故意不讓出空間,讓小柔蹭過自己的身體,趁機在小柔身上動手動腳,幾個比較大膽的更直接摸上了小柔可愛的翹臀,讓小柔又羞又急,趕緊加快移動的速度。

好不容易穿過人群到了後面,雖然後排都是兩人座走道比較小,但大部分的人為了下車方便,總是擠在公車的前半部,後面反倒比較空,小柔也感到舒服多了,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卻沒發現到最後一排一個男人瞪大眼睛注視著她,原來是更衣室侵犯小柔的男人,剛剛讓小柔在緊要關頭溜走,心理很不是滋味,雞巴還漲的受不了,於是告別了朋友先走,沒想到又在公車上碰到小柔。

從更衣室逃出來之後,小柔雖然恢復理智,暫時平息體內的騷癢,但剛剛又被色狼們用大手偷摸自己的奶子與屁股,讓小柔敏感的身體再次產生灼熱與騷癢。站著發呆的小柔,腦中開始不斷回想被男人摳著小穴的酥麻感覺,小柔不曉得自己怎麼會這麼好色,居然一直想著男人的雞巴,幻想被硬物插入自己下身的滋味,越想越感到羞恥,不禁羞紅了臉。後座的男人一邊看著清純的小柔,一邊回憶著小柔雖然不大卻粉嫩堅挺的奶子,纖細的腰身,完美的翹臀,性感修長的雙腿,加上自慰時淫蕩的模樣,雞巴不禁漲的發痛,暗自決定,這次怎麼樣也不能放過這集合清純與淫蕩的超級美少女。

這時在小柔面前的一對情侶無視他人大膽的親熱起來,男的抱著女的熱吻,手還不規矩的伸到女生的大腿上摸著,雖然還不至於作出誇張的動作,但小柔還是注意到男生下身已經高高的隆起,看著不由得聯想到在更衣室摸到的粗大雞巴,想到那熱燙肥大的陽具,更覺得小穴發熱,夾緊雙腿的小柔突然發現自己的內褲已經又濕透了。

慢慢的,車上的乘客陸續下車,那對情侶也起身讓小柔坐到他們的位子。看著乘客人越來越少,前後也沒有人,慾火焚身的小柔慢慢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慾望,靠在窗邊用包包遮住下身,大膽的把手伸進了褲子裡,小柔的理智拼命的告訴自己不行這麼淫蕩,但小穴傳來的強烈騷癢,讓清純的小柔忍不住就這樣在公車上摸起了自己的小穴。原本以為用手指可以稍解深處騷癢的感覺,但經過纖細的手指摳弄,小穴的深處反而覺得更加的空虛,火上加油的結果讓小柔的淫水連牛仔褲也沾的溼透了,而原本怕被人發現,拼命保持鎮定的小柔,也無法再忍耐,閉上眼睛扭動著身體,微喘著氣享受自己的手指帶來的快感。小柔的淫態讓後排的男人一覽無遺,看到這清純的美少女竟然淫蕩的在公車上自慰,忍不住把雞巴掏出來大力的套弄。

過了許久,當小柔睜開眼睛看窗外時才發現,沉浸手淫快感的自己早已經錯過好幾站,趕緊按鈴在下一站公園下車,慌張的小柔完全沒注意到身後的男人也尾隨她下車,更沒發現晚上就人煙稀少的公園將讓男人有了可趁之機。
=====================================================
天色已黑,下車的地方十分的黑暗,小柔感到有些恐怖不想留在這裡等反方向的公車。遠遠看到公園的另一邊有一家7-11,想說乾脆過去那邊招計程車好了,於是小柔就往公園裡面走,打算穿過公園。

穿過公園的途中,敏感的身體還是發熱著,小穴延續著剛剛在公車上的強烈騷癢,體內不斷的流出淫水,讓她不得不夾緊大腿,溼透的牛仔褲貼緊在小柔的腿上,每走一部都摩擦著大腿根部,可是又騷不到癢處,讓小柔難過的想哭,短短一段路走了老半天才走到公園的中央。

"阿~嗚…嗚…嗚…." 憋了許久的男人突然趁小柔沒有防備,從後面抱住了小柔,一手捂住了她的嘴。

"嘿嘿!我都看到了!小淫娃!妳剛剛又在公車上面自慰吧!是不是想男人想瘋了啊?" 小柔除了害怕,更驚訝的是聽這聲音,不就是在更衣室侵犯她的男人。儘管小柔大力的掙扎,男人卻沒有放過她的意思,小柔拼命的扭動只是更添加男人的獸慾。

"嘿嘿,真走運,下午讓你跑掉,想不到又讓我遇上,哈哈!" 男人一邊在小柔耳邊說著,一邊把她抓向公園的廁所。

"小寶貝,這次我不會在讓你跑掉了!哈哈哈!"男人淫笑著把小柔推進了女廁關上門,接著手也不客氣的伸進小柔的t-shirt裡,摸向小柔誘人的奶子。

小柔嘴裡不停發出"嗚!烏!嗚!"的聲音,也持續的反抗著男人的強暴,但是卻無法阻止男人的動作,此時男人靈活的手已經撥開了小柔的胸罩,玩弄起小柔胸前的一對美肉。被男人粗糙的手掌抓著自己的奶子,又不時捏著自己的奶頭逗弄,酥麻的感覺不斷的衝擊著小柔的意識,接著男人也放開摀住小柔的嘴,解開了褲頭把手伸進了小柔的牛仔褲裡。

"啊!快放手!救命啊!阿啊!妳快住手阿!我要叫人了!救命啊!"小柔大聲的呼救。可惜根本不會有人聽的到。

"不用叫了,不會有人聽到的,哈哈!妳的內褲怎麼這麼濕啊!哈哈!是剛剛自慰弄得吧!"男人用手指隔著內褲摳著小柔的小穴。

"啊!嗯!不行啊!救…救命啊!放手!放手阿你!恩嗯!"被男人發現自己的淫態,小柔羞恥的大聲呼喊。

"你最好乖一點,你在公車上自慰的樣子我都錄起來了,你再叫我就回去放到網路上讓大家欣賞欣賞妳淫蕩的樣子!!"男人威脅小柔。聽到這樣小柔只好停止呼救,但其實男人只是騙小柔,小柔自慰的時候有用包包擋住,就算有拍也拍不到什麼,可是小柔畢竟是做了虧心事,心理害怕也就相信了。

"啊啊!嗯!求求你快放開我!否則我會去報警啊!恩嗯!不要啊!快放開我~!"小柔威脅著男人,可是男人卻不放手,更讓小柔害怕的是,面對著男人的強暴的,小柔發現自己敏感的身體漸漸產生強烈的反應。

"嘿嘿!妳就去報警吧,妳這小美人就算要去坐牢我也不會放過!不過,就算你去報警,警察也不見得抓的到我,哈哈哈!"

"嘖嘖!好濕阿!哈哈!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誠實的很阿!" 男人無視小柔的威脅,繼續玩弄著小柔的身體,這時小柔的牛仔褲已經被男人退到膝蓋,手也深到小柔的內褲裡挖著小柔的溼透的小穴。

"哈阿~恩恩嗯!不要啊!恩~恩~哈阿哈阿~!不行啊!恩恩~求求你饒了我!"男人非常有耐心的不斷挑逗著小柔敏感的身體,讓小柔喘著氣哀求,但身體卻不爭氣的慢慢扭動起來享受著男人的愛撫,陣陣的快感強力的衝擊,讓小柔內心渴望著男人進一步的動作,似乎發覺到小柔的反應,男人慢慢脫光了小柔的衣服,讓小柔用手扶著馬桶向後翹著不斷滴著淫水的性感臀部,小雪被淫弄得失去思考,已經忘記是在被人強暴,喘著氣接受男人的擺佈。

"阿阿啊!!好熱啊!!"男人把粗大的龜頭頂到了小柔的花瓣,灼熱的雞巴在小穴口不斷的摩擦。男人卻不急著幹小柔,只用龜頭逗弄著小柔迷人的小穴,害的小柔急著搖著屁股去追男人的雞巴,小柔已經喪失了理智,深處的騷癢讓她期待著雞巴插入自己的小穴。

"小美人是不是想要了阿?想要就要說出來阿!"經驗老道的男人知道小柔已經開始發騷,更進一步的用言語挑逗小柔,想讓這清純的少女說出淫蕩的話來。

"嗯!恩恩!想….恩….想要….我想要!"小柔害羞的說著,但這樣的程度卻沒讓男人滿足。

"要的話就要求我啊!要求我幹你啊!"男人繼續引誘著小柔。

"不要啊!恩~恩~怎麼…不可以講這種話…哈阿~哈阿~啊!" 小柔的身體雖然很想要男人插入,但理智卻不容許自己說出淫蕩的話來,男人知道現在還沒辦法讓小柔內心投降,再問下去只會造成反效果,自己也忍的很難過,於是慢慢把龜頭的插入了小柔窄小溼熱的陰道。

"啊!阿啊!恩嗯!哈啊~阿~哈~恩恩~嗯!"男人好不容易才把雞巴插小柔緊緊的小穴,下身傳來的飽足感讓小柔全身發抖大聲的喘著氣,初次被男人插入,小柔卻意外自己完全沒有疼痛的感覺,只覺得說不出的舒爽。

"恩~恩~阿~阿阿阿~恩恩~!"男人開始緩緩的抽插,粗大的雞巴開始摩擦著小柔敏感的肉壁,雖然小柔咬緊牙根,卻也忍不住發出動人的呻吟。隨著男人漸漸加快抽插速度,小柔的呻吟聲也越來越大,一陣陣的快感不斷的侵襲她全身,身體的需求讓小柔淫蕩的搖著屁股配合男人抽插的頻率。

"嗯嗯!啊!還要阿~不要停啊!哈阿~哈阿~快動阿!"就在小柔顫抖著夾緊小穴要達到第一次高潮的時候,男人把雞巴深深幹進小柔的淫穴之後卻停止了抽插,讓小柔發狂的扭動屁股,想要雞巴繼續抽她,可是男人卻緊緊的抓住小柔的屁股。

"嘿嘿~想要我繼續的話,就快求我阿!" 男人邪惡的笑著。

"嗯!恩嗯!哈阿~求~求求你,恩~還要阿,求求你繼續插…恩恩~那邊..恩恩….那邊好癢阿!恩恩~求求你繼續插小柔阿!"

"哈哈!剛剛不是一直叫不要嗎!小淫娃要就求我幹你啊!快說!快求我幹你啊!求我幹你的小穴阿!"男人強忍著被小柔淫穴夾著的強烈快感羞辱著小柔。

"啊啊~恩恩….幹…幹我……" 小柔細聲說。

"嗯?妳說什麼?我聽不見啊!是要我幹妳嗎?要說清楚阿,是不是很想要我幹妳的小穴啊?" 男人故意問小柔,雞巴也在小柔的小穴裡磨轉著。

"哈阿~哈阿~恩恩….想..想要….想要你幹我的小穴啊!啊!" 小柔理智終於輸給了身體的慾望,忍不住說出淫蕩的話。聽到小柔終於屈服,男人把小柔整個人抱起來,扛著小柔的大腿將她壓在牆上,把憋的發疼的雞巴狠狠幹進了小柔的淫穴裡。

"阿阿啊!好舒服阿~恩恩~小穴好舒服阿~阿阿阿啊!要….恩恩….要死了啊!!" 被大雞巴狠幹的小柔,一下就達到了高潮,淫穴緊緊的夾著雞巴,好像在大力的吸著男人的龜頭,爽的男人幾乎就要射精。

"喔喔喔!!好爽啊!妳看起來這麼清純,小穴怎麼這麼會吸,真是太好幹了!呼呼,從來沒幹過這麼棒的騷穴!哈哈哈!" 男人爽的賣力的在小柔的淫穴衝刺著。

"啊!阿啊!棒啊!嗯恩恩恩~還要啊!恩嗯!不行了~恩~阿阿~還要啊!!" 粗大雞巴幹的小柔高潮不斷,清純的她也忍不住大聲淫叫。

男人性能力雖強,也抵擋不了小柔如此淫蕩的小穴,再加上小柔動人的淫叫,讓他忍不住就要爆發。於是將小柔放到馬桶上,壓著她用盡全力如狂風暴雨般的抽插起來,小柔哪有享受過如此瘋狂的快感,雙手緊緊的勾住男人,牙齒咬住男人的肩膀,屁股拼命的扭著向上迎合雞巴的抽插,男人顧不得肩膀的疼痛,持續大力的肏著小柔,享受小柔淫穴帶給雞巴舒爽的快感,終於男人再也忍不住,拔出雞巴往小柔身上傾洩出一道又一道濃濃的精液。

事後,全身酥軟的小柔坐在馬桶上喘著氣,身上被男人腥臭的精液沾滿,下身還殘留著高潮帶來的大量淫水,全身無力的小柔無法阻止男人拿出手機,拍下自己被姦淫後的模樣,只能讓他清楚的拍下自己的臉與性交過後淫迷的身體。

"嘿嘿!不想照片被放上網路讓人欣賞的話,妳最好安分點別報警,我就只留著自己欣賞,否則的話,哼哼,我去坐牢妳也別想好過!" 男人替不斷啜泣的小柔穿好了衣服,一面威脅她。
=====================================================
小柔一路哭著回家,到浴室大力清洗自己的身體,小柔覺得自己好髒,自己純潔的身體被人玷汙,還淫蕩的配合男人的強姦,越想越覺得後悔。但擔心自己的淫蕩照片被公開,小柔也不敢跟別人講,只能默默的承受,努力想忘記今天所發生的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