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變身男孩2







「糖,舒服嗎?」武哥溫柔的問我,「嗯…武哥好棒…插的我好舒服…」我紅著臉回答,武哥又問我:「你這樣變身能維持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耶…應該是想多久就多久吧…」武哥又問:「那你這個樣子跟我出去我要怎麼叫你呢?」 我想了想說:「叫我琳琳好了…」 
    「嗯…對了…那你有女生的內衣嗎?」武哥問,我一時才想到:「對吼,我沒有女生的內衣褲,怎麼辦?」 「你等一下,我拿我姐的給你穿看看。」說完武哥就跑出去了,過了兩分鐘後武哥拿了一套黑色的內衣褲讓我穿,「來,你穿看看。」
    我穿起來之後,胸部看起來幾乎要滿出來一樣,武哥看到說:「哇,真性感。」又來揉捏我的大奶,「啊…討厭啦你…」 「可是你的奶到底多大啊…連我姐35D的都快裝不下了…」 「35D!!怎麼那麼大?我竟然還穿不下?那怎麼辦?」 之前很常看武哥姐姐的身材,我也很希望跟變的跟他一樣,想不到我現在竟然比他大了。
         「那我明天帶你去買好了,要不要?」 我一聽到高興的說:「真的嗎?」
武哥說:「當然是真的啊,你可是我老婆呢…」 我聽到武哥這樣說,我整個人都酥麻了,原來當女人那麼幸福啊。
   
    「那…」 我看武哥吞吞吐吐的就說:「怎麼了?」 「那我可以再幹你一次嗎?」武哥說的那麼露骨,我聽了臉都紅了,就說:「你想幹幾次都行… 」
    武哥聽到後馬上抱著我,對我的大奶又揉又吸,「啊…武哥…你真棒」武哥聽到我的嬌喘,舔的更賣力,他的手也開始在我的小穴搓揉,「武哥…我的小穴…啊…好…好舒服啊…」 武哥才弄我沒多就,我的小穴就流出了許多淫水
,武哥看到後也很驚訝的說:「琳,你的小穴好敏感啊…是不是想要了啊?」
    「你…你討厭啦…啊…人家是為了你才那麼騷的…噢…」 武哥突然用嘴把含住了我的陰核,我的下體突然一骨熱流,「啊…啊啊…我…武哥…我要洩了啦…啊」 說完之後我的小穴就噴出了淫水,武哥抓的我的腰狂吸我的水,把它當成飲料一樣,「討厭啦…武哥你好壞喔…」
    
    「哈哈…誰叫你那麼騷…」武哥說完之後把我翻過來,我的屁股成了一個很淫蕩的姿勢,我故意回頭,用很騷的眼神看著他,小屁股也跟的扭,接的用很浪的聲音說:「武哥…我想要…幹我…幹我嘛…」
    武哥哪受的了這種誘惑,大肉棒對準我的小穴,"滋"的一聲全部插進來了,「啊…討厭啦…哪有人突然全部…全部插進來的…啊啊…」 我雖然這樣說,但還是喜歡武哥一次插進來的感覺, 
 
    啪啪啪,房間不斷的響起他的肥肚跟我的俏臀的碰撞聲,當然也少不了我的浪叫:「「啊…啊……啊……好哥哥…人家……啊…不行了…」我的穴兒花心陣陣發顫,騷水不停的沖出,臉上所有的表情都凝滯了,長長的一聲嬌喚,底
下浪水狂湧而出,高潮了。
 「武哥…你…幹的我…好舒服喔…」 武哥依然在背後插著我,「你也夾的我很爽啊,喔…」 啪啪啪,武哥越插越大力,我的小穴彷彿吸塵器一樣勞勞的吸住他,「琳…你的小穴真的好會吸喔…喔…」
      聽到武哥這樣說,我忘情的把屁股往後擠,好讓他插的更深,上半身也壓低,讓屁股翹的更高…「啊…武哥…你最棒了……啊……大肉棒……啊……好爽……啊…」
    強力的收縮帶給武哥痛快的美感,不知道是不是刺激太強烈,武哥像失去理性般越插越快,越來越狠,怒漲的肉棒正狠狠的衝擊著粉嫩緊窄的玉溝,我沒有半點反抗,反而扭動起扭洞起纖細的蠻腰,迎合武哥那狂猛粗暴的插入抽動,任由我在體內瘋狂的宣洩獸慾,我激動的浪叫「啊……我不行了……要死了……」
    我無力的趴在床上,不停的嬌喘呼氣,武哥的床上儘是淫汁蜜水,
武哥得意的問說「琳!美不美?」我紅著臉對他問的問題感到有些羞澀「……你討厭,問人家這種問題。」
         武哥看看了時間,柔聲的說「琳!我媽快回來,別玩了,要不然被她見到就不好了。」我扭著屁股哀怨的說「那我怎麼辦!」 表示說我還想要,「那我就加快速度囉…」 武哥看到我那樣騷浪也不想白白浪費這個機會吧,於是就提的他的大肉棒狠狠的插進來,
    「噗滋!」一聲,蜜汁便從縫隙噴擠出來,我雪白的美腿不停的顫抖,我氣喘吁吁的浪叫說:「武哥…你幹的我好爽…啊啊」「琳…寶貝…下次我們…去別的地方作…好嗎…」 我一心只想趕快讓武哥的精液噴到我的小穴,他插的那麼快我也胡言亂語的說:「好…好…武哥…想去哪幹我…都…都可以…啊…插快一點…」 武哥一聽到我的話,大肉棒重重的衝撞我的小穴,淫水噴到他滿肚子都是,開始了活塞式的抽插運動。
    武哥雙手也握住了我豐滿的美乳,不斷的擠壓和揉捏、柔軟飽滿的美乳變了形,晶瑩剔透的肌膚留下了淡紅色的痕跡,武哥一次又一次地撞擊,發出「啪!啪!」的肉體碰撞聲,堅挺的肉棒在緊窄的蜜穴來回地衝刺,渾圓怒聳的乳房也因為擠壓而變形,只能趴在床上迎接武哥粗野的蠻幹。
  
    我放聲浪蕩的呻吟「哦……武哥……好棒……嗯……嗯……」我的讚美讓武哥獲得莫大的鼓舞,癲狂如疾風驟雨般的狂抽猛插,強烈的快感讓我浪叫說「啊…你的……好粗……啊……我都快……被撐破了……」「啊……漲得好滿……嗯……好美……啊……」
   武哥對我放浪的嬌吟聲讓充滿了成就感,胯下的肉棒受似乎受到感染般腫脹的更為硬挺,肉棒一次又一次的撞擊,「琳琳…喜歡我這樣幹你嗎…啊」
   武哥還故意在那個字過後插的更大力,「啊…喜歡…喜歡…我最喜歡武哥這樣…幹.幹我了…」
   濕滑黏稠的蜜汁扮隨著激烈的抽插,不斷噴擠而出,順著我白皙細嫩的大腿內側,緩緩的流到了床單上,浸濕了好大片,我的肉壁一波波劇烈的收縮、痙攣起來,我發出如泣似訴的嬌吟「啊……要…要洩了…武…武哥你要射了嗎?」
  
   「嗯…我也快…快射了…射在裡面可以嗎?你…你會不會懷孕…?」 武哥這麼一說我才想到,我會懷孕嗎?但是我想應該不會,不管了…現在先爽再說,下個月就知道了,「沒…沒關係…我要…我要當武哥的老婆…射…射進來…啊」
 
   武哥聽到我都這麼說了,反而更加使勁的頂聳,肉棒腫脹不堪,劇烈的抖動了幾下「噗漬!噗漬!」「嗯……嗯哼……嗯呀……啊…武哥我要洩…嗯……嗯哼……嗯呀……啊…要洩了啦…啊…」 武哥聽到我的叫聲,肉棒一陣一陣的跳動,滾燙的陽精猛烈的噴射而出,射完精後,武哥緊抱著我的纖腰不放,怕精子會流出來似的。
   「寶貝你真騷…明天記得要出去買東西喔…」武哥親了我的額頭一下,「嗯…武哥…我今天好舒服喔…」我把精液擦掉之後,就變回男生了,內衣褲也藏起來帶回家,「那我明天在過來喔。」說完我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