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變身男孩 5

早上起來之後,匆忙吃過早餐我就到學校去了,路上剛好碰到阿國,「阿堂,昨天真的好爽喔,真想再來一次,嘿嘿。」 「小聲一點啦,等一下被別人聽到怎麼辦。」說完我踢他一腳。 「好嘛,我會注意一點啦。對了,你知道考完試要去旅行嗎?」

   「真的假的,我怎麼都沒聽說?」我有點懷疑,「真的啊,下禮拜就要去了,聽說是家長會決定的,全三年級都去喔。」阿國很認真的說。
   「靠,那麼多人一起去喔,要去哪你知道嗎?」我還挺興奮的,「很多地方吧,有一個是去墾丁海邊玩喔,嘿嘿,想到我就興奮。」阿國帶著色色的表情。
   「馬的,我看你是想要看小惠的身材吧,哈哈。」說完我給他一個拐子,
「被你發現了,哈哈。」阿國果然承認了。過一下子我們就到學校了。
   全班都在為了畢業旅行討論,大家都不把考試放在眼裡,當然啦,考試有什麼好緊張的。「嘿,阿堂。」 忽然聽到小琪叫我,「幹麻?有什麼要關照我的嗎?」我色色的看著他。 
   「禮拜六我們一起去買旅行要準備的東西好嗎?」原來是這件事啊,也好,跟他這種每人出門我也很有面子,我就答應他了,「等一下~~」 原來是阿國這個礙事的傢伙,「我也要去,不能讓阿堂一個人享受。」
   「享受什麼東西啊?」我裝傻問他,「嘿嘿,享受你跟小琪的兩人世界啊。」說完就看小琪一眼,小琪突然臉一紅,低下頭來說:「好啦,我在找小惠去嘛,這樣總行了啦,禮拜六早上10點,我去你家找你喔。」說完就跑開了。
   「哇,你這小子爽了,你看到他的表情沒?」阿國故意虧我,「你也爽啊,小惠也會去啊。」我反虧他,「對喔,哈哈,我也爽到了,我要認真考試了。」阿國突然正經的說。
   「你去死吧。」說完我就用正拳攻擊他。考試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禮拜六一下就到了,「阿堂,起床啦。」一個很嗲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張開朦朧的雙眼一看,原來是小琪,「快起來啦,都9點半了。」說完他就拉著我起來刷牙洗臉,盥洗好之後我才有時間認真的看看他,「哇,現在是怎樣,穿短裙喔,不怕被我偷看喔?」我故意的說,「哼,如果你真的要看,我也阻止不了。」
說完臉又紅了一陣,在我眼中看來真是可愛極了。
   她那合身的上衣把她33C的胸部展現的一覽無遺,真想馬上把她撲倒,但是阿國等等就要來了,真是可惜。「奇怪,小惠怎麼沒跟你一起來?」我問。
   「哈哈,阿國說要去找她一起來,我就把機會給她囉。」小琪調皮的說,
「哈哈哈,那我們去樓下等她吧。」
   過沒多久阿國就跟小惠一起來了,我跟小琪故意在她們面前說悄悄話,小惠突然說「你們不要誤會喔,我跟她沒什麼。」看到她這樣撇清關係,阿國當然覺得很沒面子,但也不能說什麼。
   「好吧,那我們出發吧。」說完我們一行人就往賣場出發了,一路上阿國說很多笑話逗小惠,小惠也被她逗的心花怒放,他今天穿的衣服,只要稍微彎腰,她那對大奶就會被人看光,難怪阿國一直纏著她,但是小惠有時候跟我的眼上對上,又會露出一點嬌羞,是我的錯覺嗎?
   
   到了賣場之後,阿國提議分組,當然我知道他在想什麼,所以就遷就他囉,小惠說為了公平起見,用黑白來分,阿國只好聽他的,最後的結果就是...
   我跟小惠一組,他跟小琪一組,但是說好不能反悔,只好這樣囉,於是我們分頭去買各自要的東西。
   阿國在路上頻頻抱怨,小琪也只好安慰他,還好小琪也是個美人,阿國就稍微寬心點了,「怎麼會這樣呢?」阿國還是有點懊惱,「算了啦,反正旅行的時候機會多的是。」小琪邊挑泳衣邊安慰他說。幸好身邊還有小琪,阿國的眼神還是找機會偷喵小琪的雙峰,雖然比小惠小一點,但是整體看起來還算是蠻大的。
   「阿堂,我們先去買吃的吧。」相反的,小惠似乎很高興跟我一組,還勾著我的手,讓我的手有時候不小心碰到他的巨乳,阿國如果看到這一幕,應該晦氣死吧。買了一些吃的,我們也繞到了泳裝部,但是沒看到小琪跟阿國,她們可能去買吃的了吧。
   「阿堂,你看這件好看嗎?」小惠又換了一套,這一套是三點式的,毫無保留的展現出他傲人的雙峰,還故意把乳溝給我看,我忍住心中的慾望,頻頻說好,但是肉棒已經硬的不像話了,我故意把視線轉移,免得被他看到我的褲襠,賣場的人來來往往,被其他人看到就丟臉了。
   「那我就買這件吧。」小惠聽到我說好馬上就買下來了,「趕快去換下來吧,不然這邊很多人都要硬了。」我怕自己先硬的不得了,趕快叫他去換,「哼,沒看過身材這麼好的喔。」小惠說完之後,兩個奶一跳一跳的進去更衣室了。
   「阿堂,怎麼辦?我衣服脫不下來,進來幫我嘛。」小惠突然說出這句話,「我..我怎麼幫你啊?我叫服務生幫你。」偏偏這時候服務生不知道跑哪去死了,小惠又一直催我,「快點嘛,幫我弄一下就好了啊。」小惠更心急了。
   我當然知道一下就好了,但是還有其他人在啊,於是我趁沒人注意,馬上溜進去小惠那間,「快快快,哪裡要弄?」我想趕快幫他弄好,結果小惠突然把我褲子脫掉,以電光石火的速度含住了我的龜頭,原本龜頭就有點反應的我,被他這麼一含,馬上暴漲,我忍不住的呻吟了一聲:「喔..」
   小惠看到我的反應跟他料想的一樣,馬上手嘴並用,吸起來了,還好賣場有放音樂,他吸肉棒的聲音才被涵蓋過去,「啵啵啵..」的聲音,在小小的更衣室裡回蕩,吸了一陣,我才回過神來,「小惠,我們不能這樣。」說完我就轉身要出去,但是看到我的肉棒還硬的朝天,又猶豫了一下。
   「你看,你還不是捨不得出去。」小惠誤解了我的想法,「我才不是..」偏偏事實就是我沒有出去,「阿堂,我喜歡你很久了..」邊說邊含住我的龜頭,又吸了起來,「喔喔..不行..不行這樣..阿國也喜歡你很久..啊..」小惠越吸越快,「沒關係,我會..讓他死心。」他含著我的肉棒說。
 
   我看著小惠專心的幫我吸,他的技巧真是沒話說,看來他應該也看了不少A片,「喔喔..不行..我不能...不能跟你..喔..這樣阿國會誤會...啊..」說完我抓住他的頭讓他停止,他才依依不捨的吐出來,其實是因為他這樣的速度讓我受不了。
   「阿堂,你放心..我會跟他說明白,你就乖乖的接受我嘛。」小惠靠近我,那近乎全裸的身材完全貼在我身上,對我上下其手,又把我的手拉往他的胸部,「你看,軟不軟?大不大?」小惠發浪的對我說,確實,除了我自己以外,可能很難找到奶子那麼大的正妹了。
   但是我不能對不起阿國,我再怎樣都不能上小惠,我的理智如此的確定,在找不到方法的情況,我把眼睛閉上,「小惠,你不要這樣,阿國會跟我翻臉的。」我依然在勸導小惠,但他似乎沒有想停止的意思,我的眼睛一樣是閉著,突然我感覺到他的手拉住了我的肉棒,滋~的一聲,「啊…好大…喔喔…」
   原來小惠趁我閉眼睛的時候把泳褲脫掉,趁機把我的肉棒塞入了他的小穴,「喔喔…阿堂…你…好硬…啊…」小惠忘情的扭動他的屁股,而我想把他推開,但是肉棒傳來的快感居然讓我依依不捨。
   「喔…小惠…停下來…我們不能在…啊…」想不到小惠的穴這麼緊繃,真看不出來,難道他經驗也不多嗎?「嗯…喔…你…插都插了…不如…插到射吧…喔…」小惠還是繼續扭動,但是這樣也持續不了多久,過了一陣,他就不動了,「堂…我累了…換你插我嘛…」小惠轉過頭來,發出很騷的聲音。
   「不行,我們不能在做了。」但是我的身體下意識的緩緩抽動,「嗯…嗯…你還說…不能…你還不是捨不得我…啊…」小惠模糊不清的說。
   鈴..慘了,手機怎麼這時候響,我怎麼那麼衰?我看了一下,是小琪打來的,急忙將肉棒從小惠小穴抽出,將電話接起來,「喂,阿堂,你在哪啊?」
小琪問說。
   「喔,小惠在挑泳裝,我在旁邊幫他挑啊。」這時候小惠知道機會來了,手一抓住我的肉棒,屁股就向後擠了過來,「滋~」的一聲,我的肉棒就進去一半了。「啊…好粗…喔…喔…」接的開始抽插起了我的肉棒,啪啪啪的碰撞聲不停的響起,「那我跟阿國過去找你囉,你等我們一下。」
    糟糕,她們要來了,「喔…」因為小穴的緊繃害我不小心叫了出來,「阿堂,你怎麼了?」小琪緊張的問,「沒事…沒事…我肚子有點痛…啊…」小惠聽到我在說謊,就更加速的扭動,「嗯…嗯…好硬…啊…」小惠自己也忍不住說出了一些浪語。
    在這種環境下,我的慾火已經完全被挑起,我要轉被動為主動,突然我狠狠的幹了一下小惠,「啊…啊…」小惠摀著嘴巴,轉頭瞪了我一眼,「阿堂,那什麼聲音啊?」小琪的耳朵真尖,這也被他聽到,「喔,一個偶巴桑跌倒了,沒什麼。」說完小惠又瞪我一點,似乎是要報復我,速度越來越快了,我見情況不對趕緊跟小琪說:「我這邊很吵,你們趕快過來吧,掰掰。」說完我立刻掛掉電話,準備要對付眼前這個淫娃。
    「怎麼啦?你的小情人要來找你啦?」原來小惠也知道我跟小琪關係特別好,「那你還敢挑逗我?」我邊說邊抽送我的肉棒,「啊…人家…人家也喜歡…喜歡你嘛…喔…好棒…」原來小惠也喜歡我。「那你怎麼不說呢?」說完我加速的幹他,「啊…啊啊…因為…因為…小琪說他…也喜歡你嘛…喔…慢…慢點嘛…」我把肉棒抽出來,將他翻過來抱住,「那阿國怎麼辦?」我正經的問他。
    「他那麼胖,誰喜歡他啊。」手還是不正經的撫摸我,「但是我也不可能跟你在一起。」我為了阿國只能這樣說,「沒關係啊,我只要當你的砲友就好了。」想不到小惠會說出這種話,不過這樣卻爽到我了,哈哈。
    「那你可以跟阿國打一炮嗎?他真的很喜歡你呢。」我還是夠義氣的幫阿國問,小惠考慮了一下子,「好吧,但是只有一次喔,可是你現在要讓我爽,我才要。」說完就跟我舌吻起來了。
    「小琪她們要來了,我們把握時間吧。」我把小惠抱起來,用出了火車便當,一下子就把肉棒全部插進去了,「啊…你好壞……一次插那麼多…喔…」
小惠顯然相當滿意,雖然這個姿勢很累,但是插的深,所以小惠才會忍不住的叫出來。
    「啊…啊…好棒…好深喔…喔…」小惠在我耳邊喘息,身上的三點式比基尼早就被我脫掉,看著他在我面前搖晃的大奶,我更加興奮了,肉體啪啪啪的碰撞速度越來越快,「啊…阿堂…我…啊…我要洩…要洩了啦…啊…」說完我感覺到肉棒有一股暖流,「啊…好舒服…喔…人家…人家還要…」看著小惠的表情,我的肉棒更硬了,狠狠的幹他的小穴。
    「喔喔…嗯…好深…啊…幹死我…幹死我了…啊啊…」小惠的持久力也算普通,「快…哥哥…幹快一點嘛…幹死妹妹嘛…啊…」小惠果然是個騷貨,在這個狹小的空間,感覺更淫蕩了,「啊…哥哥好棒…快…快死了…啊…」
    第一次的幹穴竟然是幹到小惠,不過這樣也挺過癮的,自動送上門來的騷貨,不幹太可惜了,我瘋狂的抽送將近5分鐘,小惠的穴被我幹的淫水都變白色的了。
    「啊…快…哥哥幹快一點…妹妹要…妹妹要洩了…啊…」小惠的臉看起來十分享受,「喔…好緊…妹妹的穴好緊…夾的哥哥好爽…喔…」我在他耳邊說一些浪語鼓勵他,果然小惠的穴突然夾的更緊,像是要把肉棒夾斷一樣。
    「喔…哥哥也好棒…幹的…幹的妹妹好爽…啊…」我知道自己也快不行了,插的更快,更激烈,小惠好像也感覺到,跟我很有默契的互挺,啪啪啪…
    小更衣室都是我們的聲音,「喔…哥哥…哥哥要射了…要射在哪呢?」
「啊…今天是安全期…射…射進來…哥哥射給妹妹…啊…」原來小惠早就算好了,既然他都不怕,那我怕什麼,「喔…哥哥…快…幹快一點…妹妹…又要洩了…啊…」
    「哥哥…哥哥也要射了…啊…」說完我加快速度準備發射。
     
    「啊…我們…我們一起洩…啊啊…」小惠邊親我邊說。
    
    「啊啊…好棒…好粗…嗯…啊啊…要…要洩…要洩了…洩了啦…啊…」
小惠一說完,我的龜頭突然暴漲,濃濃的精液噴向他的小穴深處,射完之後我還是插在他的穴裡,跟他吻了一陣,才將肉棒拔出,精液也滴到更衣室的地上,小惠很溫柔的將我肉棒上精液吃乾淨,「嗯…哥哥好棒喔…」接著拿出衛生紙把精液擦乾,我跟他說我先出去看她們來了沒,他接著把衣服也換好了。
    「阿堂~」我聽到小琪的聲音,「你們買好了沒?」我跟小惠都說買好了,「你跟阿國呢?」
    「我們也買好了,他突然說他姐找他,就先回家了。」
    「是喔,那好吧,我們也回家吧,過兩天就要旅行了。」雖然有點對不起阿國,但是也沒辦法,起碼我幫他爭取到一次機會。
    回到家後小惠打電話給我,說要來找我,後來我們在我家又幹了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