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變身男孩 6

終於到了旅行的早上,剛來到學校就發現好多人改頭換面,尤其是女孩子,打扮的我幾乎都認不出來了,讓我比較深刻的就是慧如跟盈芝,慧如屬於肉肉的女孩子,長相平平,但今天穿的T恤跟短裙,讓人耳目一新,除了腰稍微有點肉以外,胸部跟腿幾乎是完美,尤其是那一對大奶,比小惠有過之而無不及,稍微彎腰,深深的乳溝就跑出來了,讓之前對他沒興趣的男孩子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圍繞著他,不過他似乎不想理那些人。
   再來就是盈芝,之前穿制服看起來很寬鬆,所以都以為他只有B罩杯,但是我發現大家都錯了,他才是有真材實料的正妹,雖然戴眼鏡,不過他把馬尾紮起來後,感覺就不一樣了,而且他竟然穿背心,讓我們都看清楚原來他也有一對大奶,身材矮小的他這樣的視覺效果看起來真是可怕,似乎不輸給小惠,
   
   小琪今天還是一樣穿小可愛跟短裙,走起路來讓人不注意他也難,小惠那個小騷貨,穿了一件低胸的T恤,怕人家不知道他的奶那麼大一樣。小琪跟慧如,盈芝是好朋友,她們閒聊了幾句就往我這走過來,「阿堂,你在看什麼啊?沒看過三個美女嗎?」小琪驕傲的對我說。
   「是啊,是啊,尤其是這位小琪美女,讓人想入非非呢。」我故意調侃他說,「哼,小琪是美女,我跟盈芝就不是啊?」想不到慧如竟然會這樣說,盈芝在旁邊有點臉紅不敢看我,因為他本來就很少話,「是是是,這兩位也是不輸給小琪的美女。」我趕緊討好她們,免得她們不理我。
   小惠跟阿國這時候也過來了,「阿堂,等一下我們幾個一起坐吧。」小惠這樣對我說,「好啊,我都可以。」阿國這傢伙迫不及待的說「小惠,我們一起坐吧,我講笑話給你聽。」小惠的臉馬上變青,不過礙於我跟他的約定,他只好答應阿國,他也想趕快把那件事解決。
   上車之後,我因為黑白配的關係跟慧如坐一起,小琪跟盈芝,阿國當然就跟小惠囉,出發之後大家在車上亂哄哄的,不過這也是正常的,我們第一站就職接殺到苗栗,聽說苗栗有啤酒節,而且是在海邊,學校也真開放,讓我們去喝酒呢,7點多從台北出發,大概9點左右就到了,我打算先小瞇一下,因為昨晚跟小惠打一炮有點累,大家好像也因為等等要去海邊所以都先小睡一下,睡沒有5分鐘已經有人打呼了,我眼睛還是閉著,突然覺得有人在摸我的褲襠,我瞇著眼偷看,原來是慧如,他想幹麻?我靜觀其變。
   只見他左右張望,怕被別人發現,他慢慢的拉開我的拉鍊,手摸到我的肉棒,將它慢慢掏出來,用手在我的馬眼上撫摸,我很敏感,所以故意震動一下,他嚇到趕緊縮手,又過了一下覺得我沒反應,又繼續他的動作,他發現我的肉棒越來越硬,手上的動作也越來越快,「嗯…」我故意出聲音,他又縮手,哈哈,我在等他的手過來,結果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這是來的不是手,而是他的嘴。
   他小心翼翼的將我的龜頭吞進去,開始吸了起來,這下我可難過了,我看他的技巧有點生疏,怎麼會敢對我做這種事呢?但是他這樣拼命的吸法,我也忍不了多久了,我索性不裝睡,捧著他的頭就幹起來了,「嗯…嗯…嗯…」他發現我醒了但也不敢叫出聲,只能含著我的肉棒抗議,但也沒辦法掙脫我的手,誰叫他要挑起我的性慾,在他無聲的抗議下,他的眼神跟我對看,似乎想說什麼,我放開他的頭讓他說話,「呼…呼…你…好討厭…欺負我…」慧如喘著氣說,「是你欺負我吧,趁我睡著對我做那種事。」雖然我是這樣說,不過真的很爽。
   「不做就不做嘛,有什麼了不起。」說完就轉頭裝睡,「唷,把我的性慾挑起來就這樣跑掉,那我算什麼。」說完我雙手抓住他的大奶,揉捏起來,「嗯…嗯…等…等一下…」因為怕驚醒到其他人,於是他壓低他的喘息聲,但我不理會他,「那…那你想怎樣嘛…」就等你說這句話,「去放行李的地方。」我小聲的示意他,他也知道我想幹麻,羞紅著臉說好,於是我們一前一後的進入行李間。
   一進去我馬上揉捏他那對大奶,他被我弄得嬌喘連連,我上下其手,把它的T恤跟短褲都脫掉,那對大奶在我面前一覽無遺,「哇,怎麼那麼大啊,慧如,你幾罩杯啊?」我邊親吻他的乳頭邊問他,「嗯…人家…35D…啊…」慧如被我弄得春心蕩漾,手也不規矩的摸我堅硬的肉棒,「比小惠還大耶,真看不出來你的奶那麼大。」說完我吸住他的奶頭,「啊…討厭啦…喔…好…好舒服…」我伸手摸向他的內褲才發現淫水已經濕到外面來了,「慧如是不是想要啦?」我隔著內褲搓揉他的陰蒂,「啊…啊…慢點…要…要洩了啦…啊…」想不到慧如比我變身還要敏感,這樣就洩了,「那慧如還要不要插穴啊?」我知道他一樣不想就此作罷,故意這樣問。
   「要…人家要插穴…」慧如邊脫內褲邊說,想不到平常看似乖乖的慧如發起騷來這麼淫蕩,看著他的身材,雖然腰身粗了點,但是巨乳跟美腿已經掩蓋了那個缺點,正常人看到她這樣一定也忍不住,我把褲子脫掉後,將龜頭頂住他,在外面磨了一陣,「嗯…進來…進來嘛…插我…插我的穴嘛…」我把她的腿放在肩膀上,準備跟她來一場惡鬥,「要誰插你啊?」我故意問。
   「要…阿堂哥哥…插我…啊…」
   「用什麼插啊?」我將龜頭插進去又拔出來,讓慧如心急的要哭出來了。
   「用雞八…用哥哥的大雞八…幹我啦…啊…」慧如一說完我就將硬的不像話的肉棒全部插入,之後我毫不留情猛幹。車上的晃動讓慧如的巨乳搖的更加利害,讓我看的血脈噴張。
   「啊…好棒…哥哥好棒…喔…好深…插我…插我…啊…」想不到相貌平平的慧如叫起來讓我感到如此的有成就,我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啪啪啪的聲音從沒停過,隨著車子的震動,我配合的抽插,一次又一次重重的幹著慧如。
   「啊…插…插死我了…要…要洩了…又要洩了啦…啊…」慧如在我的猛攻下又洩了一回,但他似乎還沒有要罷休的樣子,洩完之後又把腿夾住我的腰,要我幹死她一樣,
   「啊…妹妹…好爽…哥哥的雞八好棒…啊…好硬…怎麼…那麼爽…喔…」
   「哥哥幹的你爽不爽啊?」我用力頂她幾下。
   「爽…哥哥幹我最爽了…啊…」這時候要讓她答應我,以後都要讓我幹應該不是問題了,於是我又狠狠的幹了幾下問她,
   「以後都要讓哥哥幹,好不好啊?」
 
   「好…好…以後我…只讓…阿堂哥哥…幹我…啊…啊…」慧如瘋狂的浪叫,好在我摀住他的嘴,不然就被人聽到了,我將她翻了過來,從後面插入她的小穴,「滋~~」的一聲,我的雞八已經被她吞沒了。

   「啊…啊…好爽…哥哥幹的好爽…喔…」我摸著她的大奶,抽插的速度也沒慢過,插的她浪花四濺,噴的我滿肚子都是,想不到慧如的小穴如此迷人,雖然有點肉感,但幹起來的爽度不輸小惠,叫聲也是,
   「啊…哥哥…快…快一點…妹妹要洩了…妹妹…快不行了…啊…」我知道慧如應該也快不行了,聽到他這麼浪的叫聲,讓我也不想在憋住了,於是我加重力道,一下又一下狠狠的插入。
   「啊啊啊…哥哥…好討厭…啊啊啊…幹那麼快…啊…」
   「爽不爽啊?慧如妹妹。』我喘著氣問她。
   「爽…爽死了…啊…快…快幹我…啊…」
   「啊啊…哥哥…快一點…快一點啦…妹妹…妹妹要洩了…啊…」我知道慧如這次真的不行了,我也準備要射了,
   「啊…妹妹,要哥哥射哪裡啊?」
   「射…射妹妹…妹妹嘴巴好不好…啊…」想不到慧如喜歡吃精,這下好了,我第一次的口爆就給她吧。
   「啊…啊…妹妹要洩了…要洩了…」
 
   「哥哥…快…快啊…啊啊…快死了…妹妹快爽死了啦…」
   「啊…啊啊…洩…洩了…洩了啦…啊…」慧如發出一聲嬌喘,讓我龜頭瞬間暴漲,連忙把雞八拿到她嘴巴塞了進去,「嗯…嗯…嗯…」慧如很滿意的吃了起來,乖巧的將我的精液全部吞下去了,
   「呼…呼…哥哥你好棒…」我們兩個抱在一起喘氣,
   「想不到你那麼騷啊?」我摸著她的奶取笑她。
   「哼,小惠不是更騷,你還敢說我。」
   「你怎麼知道?」
   「你們之前在大賣場的事,被我知道了。」慧如突然這麼說。
   「你怎麼會知道?」我很怕事情曝光趕緊問她。
   「我看到你們鬼鬼祟祟的,我就躲到你們隔壁間,果然跟我想的一樣,你們幹起來了,你放心,我不會跟別人說的。」
   「那就好,那就好。」聽他這樣說我就放心了
 
   「不過我有條件?」慧如奸笑著看我
   
   「我就知道,說吧。」
   「那就是…以後…我還要找你做…」說完就整個人貼上了我的身體,
   「原來是這樣,好,我答應你,你不能說喔。」又多一個人給我幹了,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過沒多久,我們整理好之後,就到了苗栗,大家也都醒來了,準備開始第一天的玩樂,不過我比剛剛更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