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新身之新生活2

當我走出家門的時候,我才體會到身為美女的那種被人註視的快感,感覺著路邊的人們把目光都投向自己的時候,我忍不住挺了挺自己的胸部,使得本就顯得的碩大的胸部,此時更成為了街頭的一道風景。
看著碰到的男人們那些充滿仰慕之情,還有些情欲飽含著侵略性帶著些色欲的眼神,我竟然驚奇的發現,自己竟然好像不反感。反而有一種莫名的滿足感覺,心底竟然有種很享受這種感覺的感覺,這時我才明白為什麽越是漂亮的女人就會越受打扮,因為這種被人們關註的感覺真的很棒。
在人們的不住的註目中,我走過人行道到了對面的地鐵站,當初之所以選擇這個小區買房,根本原因就是因為距離地鐵站比較近,不過只有百米而已,雖然正好趕在下班的時候,車廂裏擠滿了人,但是我還是習慣性的隨著一擁而上的乘客擠進了爆滿的車廂內。
車上的人實在太多了,擠在人堆中根本動彈不得,我勉強伸起右手握住了車廂頂的一根橫貢讓自己站穩,可問題來了!
在前後左右都是人的情況下,我的胸脯緊緊貼著一個長相還頗不錯的年輕男子身上,與他面對面地四目相望,再加上我挺聳的胸部被身後的人群推擠著不斷地摩娑著他的身體,雖然有點難受;卻又有點莫名的刺激感。我看著他臉上發窘赧紅的神情,心想自己的神情大概也好不到哪裏去吧?
剛剛擠進車廂的時候,都忘了自己現在是個女人身,等到被迫緊貼著眼前這位男士後,我體內女性的自覺頓時萌生了出來。但是下體還是感受到一種微微的騷熱,陰道裏也濕潤了起來。
而眼前這個長相不錯的男人的下體也開始緩緩地膨脹,隔著褲子頂著我的小腹,似乎蠻享受這種被性感尤物貼身的滋味,他又故意把身子更往前挪動,並用那腫脹的褲檔上下摩擦碰撞著我的下體。
“嗯!”
我感到自己的陰道壁逐漸開始蠕動,空虛的感覺越來越強,而呼吸也開始緊張起來。
“壞了!”
這時我身後有一只手掌突然撫摸起我的臀部,雖然此我的內心裏有些心癢難耐,但是突然出現的手掌,還是讓我內心驚叫一聲。
“癡漢!”
這時我的腦子裏冒出過去自己作為男人時最喜歡看的一類AV電影,但是我根本沒想達有一天自己會碰到癡漢,頂多是想象著有朝一日,自己做一次癡漢罷了。在我無法轉頭的情況下,只能任憑那祿山之爪愈來愈大膽地隔著牛仔褲玩弄著我渾圓的臀部。
我就這樣前後都被人給占盡了便宜,而且在我沒有抵抗的反應下,他們的動作愈來愈誇張,眼前的男士甚至故意稍微轉動著身子挑逗著我的胸部,我的奶頭在胸罩的摩擦下也硬了起來,幾乎都要從罩杯裏突出來了。
我從來沒有過這種在車上被性騷擾的經驗,可是現在的自己的這個身體,竟然像浪貨一般敏感的身體卻自然地產生了強烈的反應,我的呼吸頓時急促了起來,體內被一股欲望的騷動翻騰著,身子竟迎合著他們的動作前後搖擺了起來子,此時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陰道和陰唇卻愈來愈火熱起來,而眼睛裏好像充滿了霧氣,看著眼前的那個長相頗為不錯的男人,也開始模糊起來。
但是盡管如此,我還是能從眼前的這個男人,從他眼裡我看到了兩團火焰在雄雄燃燒,是情慾的火焰,把我烘烤的渾身暖洋洋的。
我瞇著淫迷的雙眼望著眼前的男人,我能夠感覺到他粗重的呼吸,呼出的如同火焰一般的氣流噴向我的脖脛。
安明看著眼前的這個年齡大約二十一二歲的女人,雖然是素面朝天,但讓其絕美的臉蛋更加亮麗,眸光流轉間媚態畢生,這雙電眼實在是太迷人了。盡管她穿著稍顯得寬大的T恤,但是安明仍然可以感覺到什麽是胸若波濤、極致之巨。
雖然眼前的這個女人長像顯得是那種純麗可人的模樣,但是她的兩眼淫媚之意有些泛紅雙瞳,讓安明感覺到這個女人,實際上是骨子裏頭透著淫媚的女人。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時安明感覺到有一只纖手隔著自己的寬松的褲子握住自己粗大的JB時,安明在心裏忍不住叫喊到,原本就已經堅挺的JB,變得更硬了幾分。
當我自己的那只有些顫抖的手隔著褲子握住眼前的這個長相頗為不錯的男人的腫脹的下體的時候,盡管隔著布料,我仍然被眼前的這個男人下體的粗大給驚呆了,我的這只手竟然不能握持,也許是好奇心使然,我不禁從下至上撫動了一下,好長!
如果不是自己碩大的胸部阻隔著我的視線,我一定要看看眼前的這個男人粗大的下體的尺寸,雖然只是靠著手感,但是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他的粗大至少是過去自己的一倍以上,天!這是什麽概念。
就在這時,我聽到車廂裏傳出的甜美的報站聲,自己的目的地到了,盡管心裏癢癢的很是難受,而且是下體陰道和陰唇傳來的火熱感讓人很是難受,但是我還是在車廂開門的時候,隨著收斂心神隨著推擠的人群下了車。
這時我看到那個長相頗為不錯的男人,也緊跟著自己下了車,天!不是吧!心裏大叫不妙的我,連忙夾著自己的包包,飛似的逃離這裏,這時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碩大的胸部隨著自己的跑動,而上下左右顛簸著,只感覺到一種無形的張力好像是在向下拖著自己,原來乳房大了也是一種負擔啊!
出了車站,朝約好的地方走去,我不知道是因為自己身體是性愛玩偶因此受到天生淫賤的身體所影響;還是我本性中就有犯賤的傾向現在當女人後就被釋放出來了呢?因為我的心裏有著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當我走進事先約好的地方後,並沒有直到去找王姨,而是徑直去了衛生間,看著鏡子整理了一下被騷擾後的衣物,然後打量了一下自己雖然面色微紅,但好像還沒有什麽影響,於是我連忙挎著包,然後深吸了幾口氣,便往朝約好的座位走了進去。
“婧婧,你來了,小明,這就是小姨和你說過的方婧,呵呵!婧婧,這麽長時間不見,你還是這麽漂亮,真不知道誰有福氣,能討到你做老婆。”
當看到走過來的方婧的時候,王素雲親熱的走過去,一把拉住她親熱的說到,最後說話時還把目光投入剛剛站起來,正要轉身的男人。
“啊!王姨,……”
見到王姨這麽親熱,一直子我可還真有些不太適應,眼前的這個王姨過去和我家是鄰居,幾年前他老公炒股發了財後便搬走了,但兩家仍保持著聯系。
王姨由於保養得好,已經三十幾歲的女人了仍然像一個二十多歲少婦一樣的身材,玲瓏浮凸,美妙婀娜。但素雲比一般的少婦又多了一股成熟女人味。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著一種成熟美婦特有的高雅端莊的氣質。
眼時我有些呆呆的看著眼前的這個風姿綽約、秀麗典雅。又深又黑的美眸,濃淡得宜的柳眉,鮮美的櫻唇,優美的桃腮,透過薄薄的長裙,一雙仍然飽滿堅挺的怒聳玉乳隨著她的動作若隱若現,舉腿撩足間透著萬種的風情。
過去我身為男人的時候,眼前的王姨可以是我的意淫對象之一,不過那時大都只是夢想罷了,甚至於從來沒有像現在這般親密,。
“婧婧,我來給你介紹一下,這個是我一個朋友的兒子,安明,他可是我們市醫院最年青主刀醫生,前途不可限量啊!安明,這是我和你說過的婧婧,怎麽樣漂亮吧!人家可是研究生那。要不是因為上學,那能到現在還沒嫁出去。”
一手拉著方婧,王素雲向身旁的男人介紹著。
“你……是你!”
順著王阿姨的介紹,同時把自己的目光從王阿姨的身上,轉移到站在她身邊的男人身上,當我一看清這個男人的樣子的時候,我能感覺到自己的臉瞬間就紅了,嘴裏的話也變了樣子。
“呵呵!你好,方小姐,我們又見面了。”
之前第一眼看到眼前這個女人,就是自己在地鐵裏碰到那個讓自己挑逗了十多分鐘的女人,沒想到這麽巧,她竟然是自己的相親對象,呵呵!
“啊!你們認識啊!那就太好了,呵呵!”
一聽到兩人原本認識,王素雲便笑著開口說到,兩個人既然都認識,那事情就好辦多了。
“啊!”
怎麽會這麽巧,一想到自己在地鐵裏竟然主動的握著他的那地方,我就有種想找個以縫兒穿下去的沖動,太丟臉了。
“呵呵!是啊!方小姐,上次和你見面真的很讓人感覺愉悅,還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
剛一坐在,安明便開口說到,同時仔細的觀察著眼前的這個中方婧的女人的臉色,這時安明對這個女人越來越有興趣了,找老婆要找什麽樣的?一直以來安明和別人的要求不一樣,安明所需要的就是出門是貴婦,床上是蕩婦的女人,而眼前的這個叫方婧的好像再何況不過了。
“你那兒現在興奮嗎?呵呵!”
聽到這個男人這麽說,原本心裏倍覺丟人的我腦子一熱,把身體向這個男人身邊傾過去,在距離他的耳朵不過幾厘米的地方,吐氣如蘭的開口說到,然後咯咯笑著,然後眼中裏帶著挑逗的味道看著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