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夢幻成真7

『快…我的菊花、嘴巴跟胸部都沒人伺候,啊……痛死了…好舒服…啊…哇…』攝影棚內一條絕美的女影正操著流利的日語說著淫穢的詞句,那完美的嬌軀在五個大男人間扭動,或痛苦或滿足的表情伴著肉體相互拍擊與女人的叫床聲形成一幅淫美的畫面。
女主角不是別人,正是這半年來日本迅速竄紅,A片銷售率高居排行榜頂端持久不下的完美女優”片瀨那奈”。說起她的片子足讓每個老A片通豎起大拇指說好,光是她那美到讓人不敢直視的臉龐、渾圓碩大的胸部、增一分太肥減一分太瘦的身材、筆直修長的下半身、嬌嫩如霜的肌膚、甜美無暇的聲音,就足以讓那奈橫行演藝界了,可是她偏偏來當AV女優,還專門接些多P、野外露出、女女、放尿、中出等重口味的片子,儘管在畫面中沒有性鏡頭的她感覺是這麼羞澀媔靦就像個女神般的存在,可是性感開關一旦被觸發又似個絕世淫女般污穢,在這雙重的特質下他成了日本最受歡迎的女優,就連時下許多大明星受歡迎的程度都望塵莫及。
令日本民眾高興的是那奈是個多產女優,他一個月出五部片子而且片片無碼,同時發片公司不斷聲明呼籲那奈的影迷們,那那的影片只能在日本流通,絕不允許傳到國外去,否則那奈將不再拍片。那奈淫友會前100名入會的會員可不定期收到那奈拍片地點的通知,沒有一個人會遲到,更有些人不工作不上課的在前 3天就在地點等候,因為有時那奈會提前到現場,可以順便在口頭上吃吃那奈的豆腐,享受那奈羞澀又慾火焚身的模樣,那奈受不了時更會大方的讓人一親芳澤,最重要的是那奈喜歡跟不同男人做愛,也喜歡做愛時被觀賞的羞澀。
有人些看過片子的人會問,這樣子的做愛姑且不論社會輿論怎麼看,可是那奈的身體吃的消嗎??乳頭陰部不是會很快的變黑甚至性冷感,可是跟那奈作過愛的人則否認了他們的疑惑,且片子中就可以看出那奈的乳頭陰部依然是嬌豔的粉紅色,而且那些跟那奈作過愛的人也說了,那奈的乳房絕對是真真實實的D罩杯,不是隆的,她的陰部更是始終多水而緊緻好似個17~8歲少女般,不像一般片子拍多的AV女優般鬆弛肥大,每個與那奈上過床的男人無不豎起大拇指說道『這是至今玩過最棒的陰部』。

『啊…不要…好痛…哇~~~,人家又快要高潮了…,快…一起…啊…到了到了…』隨著最後一個男人在我陰部射出生命精華,我已經分不清楚這是今天第幾次的高潮了,由於小達(我的經紀人)安排時程上的一個不小心,讓我今天必須在6個小時內連續拍完兩組多P的影片(第一組我飾演個女超人身著透明絲襪、藍色細根長靴、菊色外穿型丁字褲、菊色超迷你裙、菊色無袖半身緊身皮衣(中間當然有繡個S字號),並頭掛耳機似的髮圈,再與五個人形怪獸激戰後失敗並慘遭輪奸……,稍事休息梳洗後緊接著演出第二組我飾演一個OL,穿著白衣黑裙的套裝,裙子當然是迷你裙,與肉色透明絲襪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小丁丁…粉紅色的喔,還有足有11公分高的細根尖頭大紅色高跟鞋…我倒是不喜歡大紅色,不過導演說為了淫穢的效果,我必須穿上,接著在一次開會報告中由於被下了藥,跟與會的6 個公司高層性愛……),由於短時間連續作愛人數達到11人,即使好色如我也不堪負荷,雙腳的高跟鞋仍然穿在腳上,身體各處都是男人的精液,無毛的小妹妹理亦有精液慢慢流出,由於全身已經乏力我必須講兩腿大大的張開,以方便精液流出,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會懷孕,精液留在我陰部內易無太大影響,但曾經身為男生的天性,在性感的感覺過後,我頗為排斥精液留在我身體的任何一部位,無奈全身已經軟到沒有力氣,沒辦法擦拭掉臉上胸部以及乳房上的精液。
由於短時間過於多次的性高潮,我的小妹妹亦已經無法判斷是否還有陽具於其中抽插,只有陣陣的刺痛感與身體不由自主的抽蓄。我到底怎麼了…每次高潮過後片刻無性的時間內我總會泛起這樣的疑惑,可是隨著身體狀況的快速復原,我又會慢慢的被淫穢所佔有,變成一個人盡可夫的母狗,儘管我的意識仍然清醒的瞭解到”我是個男生”,可是在肉體的刺激下,那短暫屬於男性所帶給我的羞澀又會逐漸被淫慾所充斥。
是的我是李雨蒨,那個由許願所變成的完美女人,我不是在台灣念大學嗎?怎麼會來到日本還當了AV女優,拍出那麼多的極端令人噴血的情色影片呢?
先不說這個了,再任由這幅性感完美的軀體赤裸裸的展現在那奈淫友會影迷的眼中,我思想上這短暫清晰無性的時間又會縮短被淫慾所取代,我必須盡快離開。
慢慢移動身子,可是在過多次的性高潮衝擊下,使原本就已經纖細的美腿變的更沒有氣力,我站不起來不小心跌坐在床旁邊,短時間人影移動是我那些影迷們,在我身邊伸出很多隻的手,希望能扶起這個全身光滑溜溜的我,我隨便選了一隻手任他把我扶起,踩著輕浮的高跟鞋步伐,讓他把我攙扶到鹽洗更衣室,我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的,由於剛剛高潮結束,短暫的回復了男人的思維使赤裸裸的我因感到羞澀臉上泛起紅雲,偏偏又可藉由於男人的接觸,觸動我性感神經,減低小妹妹的疼痛感與加速回復力,缺點是會讓雙腿更加無力就是了。
盥洗完畢後我已經可以正常行走,雖然步履依然有些漂浮。
我是丁字褲、絲襪、短裙與高跟鞋主義者,平白得到了這麼個美腿當然要秀出來給大家看,反正被看看、玩玩又不會少一塊肉。
這半年我拍的片子、寫真集是支支賣座,演出費、版權費收入更是讓我存款高達近3億日幣之多,更不用說演出以外與各公司行號高層人士性愛的收入了,基本上…呵呵…我已經是個名符其實的小富婆了,這是當初被學校退學萬念俱灰的我所想像不到的。
換好衣物在公司的保護之下,我與經紀人小達回到了租屋處,其間喝下了很多的礦泉水,畢竟拍片時愛液不停湧出,若不補充水分,我絕對會變成個人乾,不過一般時候我的小妹妹也是濕濕的彷彿隨時為作愛做好準備,不過沒有性愛時那的潮濕出水就是了。
今天實在是太累了,跟小達說聲”明天起床再幫他變成優子”後我在軟綿綿的床上沉沉睡去。

小達的女體”凱芸”在半年前的那場風波中與我一同被以淫亂校園的罪名記過退學處分,儘管其間我們曾經不停的以我們完美的軀體向學校高層進行”賄賂”,可是在守舊派學務長的堅持下,我們依然逃離不了退學處分。當然小弟也因為這件事情跟凱芸分手。
低潮了一段時間,小芳透過特殊管道為我(雨蒨)、小達、凱芸拿到了日本身分證,原先是打算到日本唸書的,哪知道不知不覺中我在新宿的街頭被AV公司挖角,成了名符其實的AV女優,也因為我條件夠好,初試聲啼的第一部影片即打破日本AV銷售史紀錄,讓我更有本錢跟公司談條件,因為這樣小達成了我的經紀人,我也跟公司簽訂極優渥的合約,同時10年內禁止我的影片流出日本以外地區。
我的日本名字與出道名字皆是片瀨那奈,1974年11月7號生,三圍34D、23、34,身高172公分,51公斤,職業:AV女優。
小達的日本名字依然是簡晉達,職業:我的經紀人。
小達的女體(凱芸)日文名字是小倉優子,職業:女子大學生、寫真女郎。

不知道睡了多久我只感覺到好像有陽具在衝擊我的陰部,這種感覺是很舒服的,漸漸的瞌睡蟲也被即將來臨的高潮給驅除了,不用想都知道這人一定是小達,是我在異鄉日本唯一信任的兩個人之一(小達、優子),『嗚…好棒…小達快…我快到了…』
看著我慢慢轉醒,臀部也迎合著他的抽蓄而擺動,小達說『小蒨對不起喔,你昨天那麼累我還這樣操你,可是我今天有秀,一定要變回優子…我就快射了,一起高潮吧』
說完我們兩個達到了最舒服的境界…小達亦緩緩變身。
伴著高潮的餘韻我望著那出現在我面前的麗人,說真的優子的條件絕對不比我差,如果說我是冶艷中帶點天真,那優子的長相就絕對像個天使般純淨無暇,可是兩人都生來一幅魔鬼的身材,我敢說若優子進入我這行,他絕對會是我的勁敵,可是她選擇當個寫真模特兒,據說是因為太愛我弟弟了,雖然被甩了,可是立誓從此為他守身如玉,除了我不跟其他人作愛,盼望我弟弟能回心轉意。
這我就不懂了,為什麼像我弟弟那樣平凡無奇的長相會讓優子這麼死心塌地,還願意放棄與男人作愛的無上歡愉,又為什麼我弟弟捨得甩了他,不過就是跟其他男生作愛嘛!!他不也是曾經跟我作愛被凱芸發現嗎??凱芸可以原諒他,為什麼他就不能原諒凱芸呢??答案可能很簡單,用男性的心境來想”男性難以接受背叛,這是自尊心的一大打擊”……可是我男性的心境裡,已經混雜有太多女人的想法了,縱使我身體是女的,可是我依然不清楚自己究竟是男是女,我的心境應該是男的,可是偏偏墮落進了女體的歡愉裡面,我也只有在高潮過後沒作愛的短暫時間裡面,心境是絕對的男生。

在我亂想的這段時間優子已經換好了衣服『那奈…要記得喔,今天中下午還有一段戲要拍,工作人員會在1點前來接你,戲服已經放在這個包包裡了,今天拍的片段是你比較不喜歡的,可是不能耍小孩子脾氣喔,乖乖的趕拍完,那我們明天就可以回台灣一個多月了,不說了,早餐在桌上,鬧鐘我已經調好了,要準時起來梳洗化妝打扮喔,我的AV天後要乖乖的喔,我先走啦,拜拜』
『好啦!我知道啦!你趕快出門吧,在不然既趕不上時間了,拜拜』我回應了優子交代的一堆事項後她就出門了。
躺在床上我不禁想到,是啊~~一個19歲的台灣小女生竟然成了日本的AV天後,這種事情如果被爸媽知道了不知道會怎樣,會不認我這個女兒吧,當初是跟他們說來跟凱芸來日本唸書的,順便躲避在台灣被強暴的風風雨雨,這下可好了成了轟動全日本的AV天後,我真的才19歲ㄟ,不過真的很感謝凱芸,我們在日本一起生活,都是她照顧我的生活起居的,不過想到可以回台灣一個月就開心,我跟公司請一個月的假,為了不讓我的人氣下降,這一個月我每天趕拍戲,希望能累積出一個月的片儲量,也就是5片,換句話說這一個月我拍了近10片DVD,有些還是多片裝的,也就是說3天必須拍完一片,這樣每天不停的作愛著時讓我起了些微反感,更扯的是其中有一片導演說想要讓我破日本A片最多作愛人數的紀錄,五小時內我馬不停蹄的跟41個那奈淫友會會員作愛,雖然不曉得是否這樣真能破紀錄。那次真的讓我痛的哭了出來,雖然不停的有高潮,到了最後甚至不能分辨出高潮之間的間隔了,可是之後卻讓我在床上躺了兩天才恢復,不過話說回來,我還真的頗為期待那片上市後的市場反應呢,我已經被鞍了亂世淫女、毀滅日本的女人、絕世女優……無數的稱號有好有壞,可是上市之後又會怎樣呢?
想到就期待。不過日本的演藝圈真的很開化,從我出名後所參加的綜藝節目不光光是情色節目而已,連許許多多的大型綜藝節目都法我通告,不過當然要我做出極端性感卻三點不露的打扮就是,後來在發現我有不輸給女歌星的歌喉後也邀請我錄唱片,不過我婉拒了,頂多是在某些男歌星合唱的歌曲中對唱,並演出 MV而已,不過那些MV可有兩個版本喔,一般的與18禁的,…想著想著我又睡著了。
醒來已經是11點的事情了,我吃完早餐就去洗澡,在台灣我每次洗澡都會自慰一番,可是來了日本後就戒了這個習慣,不是說我變清純了,如果清純又怎麼會拍這麼多重口味的A片呢,只是到了日本人生地不熟,除了優子以外又沒有半個人認識我,淫蕩的本性就這樣沒有隱藏的發揮了出來,當到日本沒多久還有心戒除這樣的性格,可是我又喜歡每天穿的性感又美美,買衣物飾品的錢就花了不少,家裡每月給我的零花根本不夠用,我就開始了當個緣交妹的生活,由於我相當漂亮、會打扮又肯配合、沒架子,每個男人無不願意用高額的金錢與我同歡,反正我追求的是金錢與性的歡愉,對於男人的外表也就沒有怎麼的苛求了,只要不是大麻子或大胖子就行了,就這樣我開始了為期兩禮拜夜夜笙歌的生活,後來當了個AV女優,自慰這回事除非拍片有需求,平時更不用我親自來了,雖然優子一開始對我 AV女優的身份頗不能認同想,找我一同當個寫真女星,可是看我這樣樂在其中並走出了退學事件的陰霾,她也就接受了,還用男體當起我的經紀人呢,當然我也給她不錯的待遇,足足有我片酬的4分之1呢!!
洗完澡跟著喝了不少水並化了個清雅的妝後我打開裝有今天戲服的包包,想要換裝與看一看今天的拍攝內容。
不看還好,看了真嚇一大跳,怎麼今天中午是拍露出啊,還要在新宿街頭人潮最擁擠的地方穿著黃白色透明薄紗的緊身上衣,讓圓滾滾的胸部與嬌豔的乳頭清楚示人,褲子一開始倒還好,是粉紅色系的緊身近丁字型的白色尼龍褲,頂多就是露出個陰部的形狀跟整個屁屁,腿上穿的是黑色不繫吊襪帶的吊帶襪與白色細跟長統靴,哇!!那那靴高(不含跟高)足足有57公分,更令人訝異的是跟高足有13公分還是超細跟的,我雖然是細跟高跟鞋的愛好者,不過如此長統靴還真要練習一下等等才不會在人群中出糗啊,不過半段的戶外露出可就太扯了,我雖然被塑造成當今日本的淫亂偶像,可也不能這麼惡整我啊,竟然要我在車上稍事換裝脫下粉紅色緊身當字褲,換穿另一件相同樣式卻完全透明的褲子然後再走向終點--今天的摸乳會會場,我也是女生再怎麼淫亂、再怎麼開放、身體再怎麼成熟可依然是個19歲羞澀的小女生啊,竟然要我花將近30分鐘在大庭廣眾下展示我幾近全裸的身體。
話雖如此,不過一想到等等將有這麼多男男女女陌生人”欣賞”我這完美的軀體就不由的感到性奮,其實我也不是討厭露出的戲,不過就是因為我的精神是雜有女性思想的男人,要我在眾目睽睽下露出身體,不啻為一種視姦、一種屬於精神上的感受,跟肉體的性愛是不盡相同,試問一個精神正常的大男人再怎麼好色,沒有事情他又怎會全身脫光光的在新光三月樓下廣場走一圈??還好我的身份是AV女優,日本淫慾的象徵,在日本除了小達=優子又沒有其他朋友,我確實有本錢去享受這屬於精神上的性愛,那些路人的指指點點就拋在腦後吧。
換上了拍片的戲服順便在家裡習慣穿如此的高跟鞋走路後時間也要一點了,我披上一件粉紅色薄外套就與工作人員會合。
眼看著慢慢接近拍片地點我的心跳也越來越快,臉上更是泛起了羞澀的紅雲。
『沒什麼,這沒什麼…那奈妳一定撐沒問題的』我在心中對自己這麼說
現在工作人員已經在外面準備好了,連攝影機都上了肩,好奇與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我深吸一口氣將外套脫去,大腿慢慢移向車外。
『你們看,是那奈』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一群人不由的尖叫了起來,我在這麼多人的目光裡,乳頭不由的變大變硬、胸部不用說是挺了起來,白色透明的緊身衣彷彿要被我撐破,下體當然已經濕漉漉的,今天沒有穿內褲,如果注意看必定能發現我褲子上的水痕。
由於我本身就非常高挑加上穿了13公分的高跟鞋,身長更是達185公分之高,明顯的鶴立雞群,如此也讓更多的民眾圍觀,讓我寸步難行。隨著民眾對我的議論紛紛我更是著急了,難道要一直站在這裡任人觀賞嗎?這是如此害羞的一件事啊,可是本著身為淫亂偶像的自知又不能過於展現出羞澀媔靦的樣子。
『大家好,那奈等等在XX大樓有淫友會,現在要步行前往,希望各位能讓出一條路讓那奈通行,謝謝』說完我深深的一鞠躬。其實我只是努力的用平時甜美的聲音說出這麼一段話,內心的感覺實在是要哭了出來,我不禁後悔,為什麼今天要化淡妝呢,如果早先將粉撲的厚一點,現在也就不會讓人看到我這麼害羞滿臉通紅的樣子了。
我緩步向前移動,人群也讓出一條路讓我走,還好是因為鞋跟夠高的關係,人本只會覺得我不好走路而不會發現其實我雙腳不停的顫抖,唉!!要維持個淫亂偶像的形象還真難啊!!
途中我聽到不少耳語,更是極端刺激我的性感神經
『好淫美啊』、『他的腿好長』、『粉紅色的乳頭ㄟ』
『真是漂亮,可是為什麼這麼個極品的女生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呢』
『原來他就是那奈啊,他真的好美』、『真想跟他作愛』
『好噁心,他要不要臉啊,平時拍片也就算了,竟然還穿的這樣到處逛』
『他淫部濕了,水恣都跑出來了』、『他整個臉都紅了』
『不愧是AV女優,有本事穿這樣的鞋子走路』、『身材真棒』
『他等一下回不會在路上作愛啊』、『他的屁股好翹喔』
『那奈我們要看陰部,脫脫脫脫脫~~』……………
這時候我真的好害怕,這時候如果有人把持不住強姦了我肯定會引發連鎖效應,我再怎麼喜歡性愛都會應付不來的,到時候沒死也剩半條命了,這是我第一次對性愛感到恐怖。
我不知道是怎麼走完起先的這一段路,身體唯一的感覺就是性奮與淫水不停的流,那件小小的褲子怎麼也吸收不了這麼多的淫水,我甚至可以感覺到淫水順著長統靴流到膝蓋的感覺,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明明沒有作愛卻讓我感覺到了高潮般的性奮。
在車上喝的一點水後我又下車了,這次更是讓我羞澀難耐,因為我連褲子都換穿為透明的外穿式小丁丁,讓我可愛的小妹妹第一次在數百人的注目下露面,我對小妹妹是非常有自信的,不僅是因為她的漂亮與嬌嫩還因為她緊縮的程度絕對不輸給處女,我可是在保養上面花了很大的功夫呢,對我來說如果有一天下體沒有感覺了,那可是比死還要令人痛苦的一件事,我可是靠高潮在過日子的,為了能更清楚的展現出她麼美,在大學的時候我就動了除毛手術,現在下體可是光滑溜溜的。
當人們看到我小妹妹,無不訝異的張大了口,很少人相信我會真的敢在這麼多人男男女女的注目下露出陰部,這已經超過了一個AV女優的羞恥心了,連我都不敢相信,曾經是跟男生說話都會害怕的小女生,如今怎麼就這樣的不知憐恥呢,雖然看過我陰部的人非常的多,多到我都數不清,可是這還是第一次自大街上讓這麼多人看啊,在羞恥心與眾多目光的衝擊下,我高潮了,不僅是精神上的高潮,現在連身體都高潮了,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愛液一次突然大量湧出,而後因為腳步酸軟難以行走讓我不由的蹲了下去。
『怎麼辦??還有一段路要走啊』在多重情慾感覺的刺激下,我眼淚流了出來,雖然表還是裝出一幅微笑的樣子,那處處可憐的樣子再再的衝擊周圍那些大男人的心理,我敢說如果我願意,這時候的他們一定會不顧一切的把我娶回家,儘管我是那麼的淫蕩、儘管我跟數百個人上過床……。
『有沒有人願意扶我一下,那奈已經沒辦法走路了』頓時又是無數隻手出現在我面前,我選了一隻任他把我攙扶起來。
一定有人覺得奇怪,為什麼他們都不硬來呢??還要在我面前表現的一幅紳士的樣子,那是我曾在影片中說過最討厭自以為是的男人,而我對平時斯文紳士般而性愛像隻公狗的男人天生沒有抵抗力,或許我就是隻母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