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鄰居

鄰居

"靠!在這重要時刻才斷線了。" 我怒道。房間裡的電腦畫面凝結在一幕妙齡少女將要更衣的情景。連接隔壁鄰居"張凱晴"的隱蔽式攝錄機的訊號接收器自從上星期發生的地震後, 訊號明顯弱了很多, 令我最愛的娛樂也大受影響了。 

我的名字叫王天林, 在一間三流大學唸電子工程系三年級。平時沒事做就在房裡打電動看AV ,近來的娛樂就是在電腦欣賞從隔壁鄰居"張凱晴"的隱蔽式攝錄機傳來的影象碬碠碣碤,蜑蜻蜠蜰那是我幾個月前替她維修電腦時偷偷裝上,自此就為我的宅男生活增添了多點樂趣。

張凱晴一家是數月前才搬進我隔壁幙幣幕幘,榤榨槏榽第一次看見她,我就被她的美貌深深吸引。 和她數次交談後僩僑僯僓,維綼綪綱知道她在附近的大學唸法律系,雖然只是十九歲蜭蜩蜸蝃,僓僪僤僮但豐滿的上圍和修長的美腿令我有無限遐想,她的瓜子臉和大眼晴更令我神魂倒。雖然很想和她有進一步的交往,但我那令人嘔心的樣子令我鼓不勇氣。 

今天在電器零件店買了一個可加強訊號的機器回來,懷著興奮的心情,立刻開著電腦看看能否接收到隱蔽式攝錄機的訊號。皇天不負有心人,電腦傳來凱晴房間的畫面,房間裡空無一人,她應該上學還沒回家吧?算吧?先泡個澡回來再看看吧?

半小時後,泡完澡回來,終於看見凱晴了。只見今天她紮了馬尾,上身穿了一件淨色毛衣,配上藍色短裙,最令我噴血的是那修長的美腿被那性感的黑色絲襪和長筒靴包著。 她坐在椅子上蹺著腿,忽然她雪白玉滑的雙手把奶子玩弄,只見她一邊揉胸,一邊把長筒靴脫掉,然後是黑色絲襪。

"這個身體真是棒,比我那醜陋的身體好得多。在這個美女的身體待了個多星期,是時候出來呼吸一些新鮮空氣了。" 凱晴用銀鈴般的聲線說著。 說罷,她放在奶子的雙手以不純熟的手法花了一會兒才解開那黑色蕾絲胸罩,然後把裙子下的黑色內褲脫下來。看到此情此景,我的口水不由自主流了出來。

令人更驚呀的是,凱晴的身體開始不停哆嗦,眼睛反白。一根像極男人的肉棒從她的私處緩緩爬出,那根肉棒離開她的身體後開始變化,變得愈來愈大了,之後更變成了一個光頭的中年男人,捧著一個大肚腩。 

"呵呵!多謝你!若然不是你,我還在過我之前那糜爛的人生。" 男人用他沙啞難聽的聲線說。

"不用客氣,感謝你將我從那黑暗冰泠的地方帶來這個多姿多采的世界,現在我們兩位一體,憑我的能力,天下間的美女將是我們的囊中物,哈哈…!" 中年男子用和之前截然不同的聲線說道。

就在此時,原本昏迷在地上的凱晴轉醒,看見眼前赤裸裸的中年男人和自己沒穿內褲的樣子,雙眼和臉蛋立時變得通紅。

"你是誰?為何在我的房間?" 凱晴怒道,但眼見男子一絲不掛手握著肉棒,怒意旋即化為恐懼:"難道你要強姦我?"

"呵呵!我就是凱晴, 我怎會自己強姦自己?" 男子柔聲學著凱晴的口吻說。。。 
"我叫張凱晴,19歲,和爸爸媽媽一起住,在人民大學唸法律,現在沒有男朋友,暗戀隔壁的王天林。初戀發生在小學五年級,那男孩名叫李子明。最喜歡的偶像是陳慧琳。" 中年男子續道。

"你究竟是什麼人,為什麼知道我這麼多的事情?"凱晴臉色慘白顫道。
"我不是說過嗎? 我就是你。因為我擁有你全部的記憶." 中年男子邪惡地說道. 
"胡說!!媽媽!!救命呀!!"!凱晴尖叫呼救。
"沒用的!" 中年男子的身體立即化為剛才的肉棒,然後以高速鑽入凱晴的私處。
"不要呀!" 凱晴尖叫後隨之昏死在地上。 
"發生了什麼事?醒醒!凱晴!" 從廚房趕來的趕來的媽媽喊道。
"沒事,只是看見蟑螂罷了。。" 凱晴睜開那雙又圓又的眼睛,用平和的聲線回答, 隨即穿回衣服和絲襪。。。


我不敢相信眼前剛發生的事,一個漂亮可愛的女生內竟然有一個醜陋的中年漢, 正確來說她被一個怪物附身。我應該怎樣做才對呢?將剛才的片子交給警察,但是若屆時怪物對凱晴妹妹不利,那怎麼辦呢?現在唯一可以救她的方法,只有想方法令怪物從她的身體跑出來才行。 

數天後。。。。叮噹。。。叮噹。。。我按著凱晴住所的門鈴。

"原來是天林哥,找我有什麼事呢?" 開門的是凱晴,用著一如以往溫柔的語調說著。只見她上身穿一件低胸的紅色小背心,配以黑色超短裙。我很少見晴妹妹這樣穿。

"沒什事特別事。其實我媽媽弄了一些土產涼茶, 她叫我拿過來給你試試,請妳不要客氣。"我說。

"那麼多謝你和你媽媽。請進。"晴說。我跟著凱晴到她的房間,然後她就去廚房說拿杯子。


"杯子來了, 今天真是很熱喔!幸好有你的涼茶。"晴道。
"不用謝!一塊兒喝吧?"我說。晴二話不說就把整杯涼茶咕嚕咕嚕喝下去,沒留半滴。


"真好喝,謝謝你的涼茶喔!咦!天林哥,我肚子好痛呀!"晴說。
"痛是正常,因為涼茶裡有毒藥。喝下去會死人的!"我笑著對晴說。 
"天林哥,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呀!呀。。。!肚子好痛呀!"晴尖聲叫道。 
"為什麼!我豈容一個醜陋的男人佔有我喜歡女生的身體,我寧願玉石俱焚。"  
"你說什麼?什麼醜陋的男人?"晴道。 
"還在裝蒜?你只是一個和中年漢結合的怪物,不知何時附身在凱晴身上。"我高聲喊道。

"我。。我。。。不是。。。才怪。。!"晴的聲音立時轉為低沉的男聲。 
"好小子,為什麼你會知道我的存在?我的偽裝那裡出問題?我的言行舉止無不是如假包換的張凱晴。。。呀。。。肚子很痛呀!"晴說。 


"你在晴妹妹的身體待不了多久,怪物!"我說。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張凱晴這具完美的身體,現在竟給你毀了,我要你死!"晴的面容立時扭曲,變得猙獰無比,一條觸手很快從晴的私處鑽出來,然後變成一個祼身的中年漢。晴就應聲倒死暈死在一旁。和之前的片段一樣,晴果然是被這個男人附身。可惡,現在我應該怎樣做才對呢? 


"回答我。。。你如何知道我寄生在這女孩體內?"男人厲聲對我說。 
"我當然有我的辦法,你的存在不只是我才知道,我已設定好電腦程式將你存在的照片和事透過網絡傳播開去。就算你把我殺掉,也阻止不了。很快各地的能人異士就會聯群去追緝你。"我大笑對他說。 


"哈哈。。。笨蛋。。。你不說就以為我沒方法知吧?你忘記我是怎樣附身在這女孩身上?"男人說。說罷,他又變回觸手朝我方衝過來。 


"不要呀!"我的意識開始模糊,難道他要佔據我的身體?
"待我明天適應了你這個身體才慢慢探索你的記憶,為什麼我會給你這個宅男知道我的存在。真可惜,這具漂亮的女體就這樣毀了。"

"我。。"望著晴說道。 
"咦!我的肚子開始痛,難道。。。難道這個宅男也服了毒藥?" 
"我。。。"按著肚子辛苦地叫


"靠!
""我"一拳打向在牆上。 
"想不到這個宅男會如此計算。。。。好一個癡情種。。。唔!他曾說會將我的照片和存在傳出去,孰真孰假?如果要知道就要讀取他的記憶才行,不過要明天才能做到,可是,這具身體到時已不能用了。" 我喃喃自語自語道。


"不,要是給人高僧術士知道我的存在,一定會找我麻煩。現在唯有儘快搶救這具身體才行。" 我說。
手拿起電話,撥出110緊急求助電話。

"喂!是不是警察局?這裡有兩個人食物中毒,情況很危急,快叫救護車來,地址是東路170號美美大廈101室,快來呀!我肚子很痛!" 

我放下電話聽筒。不消五分鐘,救護車的響聲已傳到耳邊了。我已開了屋子的大門,然後假裝昏迷不醒。只聽得:"快!有兩個傷者在這兒!看來是頗嚴重的中毒。。"一救護員喊道。 


"這妞子長得不錯,若死掉就不好!"另一救護員說。 
"別說這些話了,快救人啦!" 
"ok!"很快便到了醫院,經過一輪搶救,這個宅男的命總算撿回來。 


"你中的毒並不會危害生命,只會令人短時間肚子疼痛萬分。現在已給你藥物治療了,明天應該可以出院。"醫生對我說。


"那麼。。。我的朋友呢?她有沒有事呢? "我說。
"你是指和你一併送院的那個張凱晴?放心,她也沒事,但奇怪的是她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在醫院,並記不起這數星期的事。只記得有一隻怪物入侵了她。依她的精神狀況,我們會為她作腦掃瞄,作一個詳細檢查。若你想見她,她就在隔壁的房間。"醫生說。


"謝謝醫生。。。" 
"她當然記不了,因為這數星期都被我附身,哈哈!"我心裡笑著。 
"這個宅男王大林可謂用心良苦,想扮中毒來迫我離開晴和他的身體。可惜,他沒想到我的忍耐是很強的,現在只要我進一步適應你的身體,你的秘密我就知道了!哈哈!"


"不過,最令我擔心的是他說的照片。算了,我很快便知道。"一會兒,當醫生離開了,我走到隔壁的房間探望我心愛的晴妹妹。

"嘿嘿。。!" 
"晴!你終放醒了。現在覺得怎樣?"我一副關切地問候。 
"我媽媽呢?"晴問道。 
"伯母剛離開回到家裡。"我說。
"不知怎地我會被送進醫院,而且我怎樣也記不起這數星期發生的事,自從那次我到郊野公園一個奇怪的中年男人後。之後,那男人再出現在我的房間,並變成一條觸手,說要寄生在我身體內控制我。"晴說。 


"什麼中年男人和怪物?長得怎樣?"我說。 
"只記得他有個大大的肚腩,神情很猥瑣。而那觸手很可怖,黏黏的很噁心的。那男人變成的觸手向我的。。。我的。。。屁股鑽進去後,我就沒之後的記憶。我很怕喔!對呀!這數星期到底做了什麼事?為什麼我會在這兒呢? "晴說。

"可能毒素令你一時令你思緒混亂,放心,世界上怎會這些怪物?就算有的話,我也會替你消滅它的。你慢慢會好轉起來的。"我安慰晴說。

"你先休息一會,我待會兒再來。" 
"好吧?謝謝你!"回到自己的房間,寄生在這身體已有十小時了,現在應該可以讀取王天林的記憶,於是閉起眼晴苦苦思索。 


"哈!原來是這樣!這宅男膽子不小喔!將攝錄機放在晴的房間裡偷拍,滿足自己的淫慾。什麼將片子公開全是子虛烏有的事,諒你也沒膽去死,更沒膽去將自己偷拍的醜行公諸於世。"我說。
"不過,你倒像我一樣,一樣沒異性緣。只可做這些事去滿足自己。"我說。 
"既然你這麼喜歡晴,我就繼續寄生在你身上,用你的身體去滿足你的慾望吧?"我說。因晴要留院觀察多兩天,我先回家去欣賞我之前拍下的片子吧?


依王天林的記憶,剛好他的父母和姐姐都外遊還沒有回來。這數天我在他家裡休息一下吧?


乘計程車回到家裡,熟練地開電腦輸入密碼,發現硬碟內全是凱晴的片子,當中還有我在晴面前現身玩弄她的片段。觀看著這些片子,心裡有種莫名的快感,從第三者角度欣賞晴那種絕望的神情和她發育完成的身體,看得我熱血沸騰喔! 

"嘿嘿。。。待晴出院後,好戲還陸續有來。。。 "我喃喃自語。

以下 ** 我** 代表中年男人 

我出院後已經三天,晴還沒有回來,我閒著無聊,很回味晴那副完美的臉蛋和身體,很想重溫一下那快感喔!不過,她還在醫院,若在人多的地方進行附身,就不太好。不過,現在我已想到一個更有趣的計劃。 

附在這個宅男已有幾天了,那麼這個身體應該怎樣處理才好呢?殺掉他?不過我可不是一個殘忍的人。 我只是享受玩弄佔據美女的快感,報復以前那些瞧不起我的拜金女人。

那些女人一見我的樣子和知道我幹沒出息的工作,便紛紛對我避之則吉。可惡! 現在我和泥怪合而為一,從此可以憑依在任何人身上。所有美女都是我的囊中物喔!
在回憶從前悲痛的經歷後,我心生一計。天色暮沉,很快便到晚上七時。在王天林的房間中,一條黏黏的泥觸手從王天林的口中鑽出來並變回那個中年漢,然後他整個人攤在房間地上。

"你終於醒了,王天林!"我對他說。 
"你是。。。那個附身在晴身上的怪物!我不是被你入侵了嗎?你想怎樣?"王天林驚道。


"對!我剛從你的身體出來。過去數天我都一直控制著你。想不到你的膽子不小,竟敢騙我會將我的片子發放出去!"我說。


"唔。。。你究竟想怎樣?快來殺了我吧?我不怕你!"王天林道。 
"我不會殺你,反而想幫你。"我說 。
"什麼?"他說。
"你不是喜歡張凱晴這小妮子嗎?我知道她也對你好感。現在我可以幫你抱得美人歸。"我說。


"為什麼要幫我?而我為什麼要信你?"他懷疑地說。 
"你已沒有選擇的餘地,除了服從我之外。我幫你是因為你和我很相似,一樣沒異性緣。現在我可以幫你得到晴,你應該多謝我才對。"我說。

"唔。。。只要你不傷害晴就行了。 "他無奈地說。

王天林知道在我的能力面前,他是沒法違背我的要求。
那你現在開動你在晴房間放置的攝影機吧?"我說。 "你想怎樣做?"他說。 "這些你不用理會.依我說的去做吧?"我厲聲對他說。 天林在電腦前按下幾個鍵,便說:"ok!" "現在,我會附身在你的子孫根上。放心,我不會控制你。快把你話兒那出來吧?"我說。 王天林無可奈可掏出他的肉棒,我便再變回觸手包裹他的肉棒。 "呀。。。!我仍是我嗎?"他說。 "當然是你,我只暫時依附在它上.待會兒你便會知道我想怎樣做.現在你到隔壁張凱晴的家扣門,使她媽媽讓你進去便行了。"王天林依著中年男人的吩咐到了晴的家門外,按下門鈴,不消一會兒一個漂亮的婦人應門。 "原來是天林,晴還沒從醫院回來喔!有什麼貴幹呢?"晴媽媽溫柔地說。
"其實,我是來道歉的,我家弄的涼茶使晴妹妹中毒,不知道怎樣做才可以得到原諒。"天林說。 "這都不全是你的錯,你也不想這樣的。"晴媽媽說。 "感謝你,其實還有一事想和伯母商量。是關於晴所說的中年漢。"天林說。 "晴也有向我提過,不如入屋再談吧?"晴媽說。 "好的!謝謝你!"他說。 跟著晴媽媽到了她家的客廳,在燈光影照下,只見晴媽己有三十多歲,但駐顏有術,看上去只有二十來歲,再加上她和晴長得有八分相似,人又長得高(有170cm),顯然是一名美人胚子。可是丈夫早年離異,神情間有時帶點哀傷。 和晴媽眼神接觸,看見她的緊身背心和牛仔褲,王天林也不禁砰然心動。 "伯母,其實我見過晴妹妹口中的那個中年漢。"天林說。
"什麼!我以為晴是因為頭腦不清醒才看見那男人。原來那男人真有其人。你在哪裡見他呢?"晴媽媽說。 "他。。。他就在妳後面呀。。。! "天林垂頭地說。晴媽媽頭向一轉,赫然發現一個中年漢就在面前,把弄著他那肉棒。 "呀。。。!救命。。。!你是什麼人?天林快去報警呀。。!"晴媽媽慌忙急道。 "為什麼低頭不語?天林!快去呀! "晴媽對天林嚷著。 "他是不會去的,你少大叫大嚷! "中年漢泠泠的道。 "難道你們是串通的,不要,我要報警呀! "晴媽媽一個箭步想奪門而去。 "休想逃!"中年男人的手化成一條長長的觸手,把晴媽牢牢的捉住。 "好戲現在才開始。。。。"中年男人笑說。 只見中年男人把晴媽媽拉到晴的房間,大力除下晴媽媽的牛仔褲,隨之露出一條黑色蕾絲內褲。
"不要呀!"任憑她怎樣呼救,天林也閉目不語,彷彿他不忍心看見此情此景才側頭不看。 "你的全部將屬於我了。"中年男人大叫,把晴媽媽按在地上,然後用他的肉棒瘋狂地抽插著她。 "求求你停手吧?求求你!"她眼淚已傾瀉而下,在化了淡粧的臉上留下兩道淚痕。經過十多分鐘的瘋狂抽插,晴媽媽早已筋疲力盡癱在地上,不斷地喘氣。 "很久也沒有享受過中年美女的私處,而且還是一個已為人母的美人。今天我很高興喔!我想現在是時候了。"中年漢說。 "天林!快睜開眼吧?看看眼前的美女吧?"中年男人向王天林大叫。
天林緩緩張開眼睛,見到面前一個可怖的情景。中年漢的頭部已化為觸手,硬崩崩的把晴媽媽的口張開,然後一股腦兒地鑽進她的體內。初時,晴媽媽的眼還含著淚水,但當觸手全部進入她的體內。那溫柔的眼神已變得淫蕩,就像一個淫婦己宣佈誕生。
"好小子!你看這個身體是不是很棒呢?"晴媽媽用中年男人的聲音對王天林說了。

"對了,一時忘記轉回這女體的聲音的。咳。。!咳。。。!我是張凱晴的媽媽,我是張凱晴的媽媽,"晴媽媽又變回她那溫柔好聽的聲音。 

"天林!快來!讓伯母替你泡一壺好茶,你剛才不是要和商量有關那個中年男人的事嗎?"晴媽媽說道。 

"你這次附在晴的媽媽身上又想打什麼主意呀!"王天林向晴媽媽怒目而視說。
"天林!你怎可以向伯母用這種語氣說話?你是不是不想追求我家的凱晴嗎?"說到這裡,晴媽媽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這個宅男王天林,若你追求我家的晴晴,有我這個媽媽的幫助,有什麼事辦不到呢?"晴媽媽用著她溫柔的語調對天林說,但詭異的是她分開兩腿,露出她的私處。

"可是,你寄生在晴媽媽的身上會不會對她的身體有影響呢?"王天林問道。 
"哈哈!當然沒影響。"晴媽媽說。
"妳可不可以穿回褲子?我心目中的晴媽媽不會這樣?"王大林滿臉通紅小聲地說。

"你這個宅男,你已看過很多的AV,第一次親眼看見女人的私處便臉紅成這樣,真沒用!"晴媽媽咯咯地笑。

"好吧?姑且還你一個正經的晴媽媽吧?"晴媽媽說罷就進了洗手間。

大約五分鐘後,一個王天林慣常見到的晴媽媽就在眼前,只見她臉上的淚痕而抺乾,再化回之前的淡粧,穿回牛仔褲。一個賢淑端莊的美婦出現在天林前面。

"這下子你可滿意吧?天林!伯母替你泡茶,好嗎?"晴媽媽二話不說便走入廚房,很快便泡好兩杯紅茶。 

"天林!你先用茶,我去房間拿錢包。"晴媽說。 

只見她把LV 錢包內的証件,信用卡翻出來。然後拿起身份証說:"陳幸美、女、1973年出生、職業是上市公司營業經理。"晴媽媽說。

"這女體原來是個OL,房間內很多套裝絲襪, LV、 Gucci、Chanel手袋。高跟鞋。天林!想不想伯母來個制服誘惑呢?嘿嘿!"晴媽打趣說道。

"不用了!你究竟想晴媽媽的身體來作什麼陰謀?為什麼迫我一齊下手快說!"王天林說。

"我哪有什麼陰謀要進行喔!我要你幫忙,因為我覺得你和我很相似。另外,我只是想享受作為一個美麗母親的快感。"晴媽媽一邊說一邊把抬上的黑色指甲油塗在手指甲上,這是王天林未曾見過晴媽媽用過的指甲油顏色。

面對著這個披上晴媽媽美麗外表的中年漢,王天林會如何應付?而張凱晴回來時一定沒想到眼前的唯一的親人-媽媽已被那個醜陋的中年漢佔據。
翌日早上七時正。。叮噹。。。叮噹。。。門鈴響起來。


"是誰在擾人清夢呀!難得我今天不用上學。"王天林用手揉揉眼睛,破口大罵那個按門鈴的人。


"是誰呀?"天林一開門,看見一位身穿黑色行政套裝、腳穿黑色絲襪和高跟鞋、手挽著一個名貴的LV手袋、臉上則化了淡粧、塗上藍色眼影和很SEXY的LIP GLOSS,那小嘴真的很誘人耶!眼前迷人的OL 正正是晴媽媽---陳幸美。

"天林!早晨!不好意思!這麼早按你的門鈴。我想請問你有沒有刪掉昨晚所拍的片子呢?"晴媽媽的眼神由溫柔立時轉變到淫穢,嚇得王天林傻了眼。

"伯母!我沒有。。沒有呀!"王天林結結巴巴回答。
"我警告你,沒有我批准,不可以刪除片子,否則的話你心愛的凱晴可會被我這個媽媽教訓喔!"雖然是以名令的語氣說出,但晴媽媽臉上總是笑吟吟。


"好吧?我不會刪除的。"天林勉強回答。 
"乖!天林!你若聽聽話話,我會給你好處的。哈哈!"晴媽媽大笑地說。 
"好吧?我要去上班了。今晚八時正,請你務必到我家,我有事回你說。記著!來之前要開著攝影機喔!"語畢,晴媽媽便駕駛著她那名貴的BENZ離去了。 

"那中年男人究竟打什麼鬼主意呢?可是我現在什麼事也不能做。可惡呀!"天林說。

但腦筋一轉:"那中年男人應該不是那麼邪惡,他到現在都沒傷害我和晴。或許他只是享受做美麗的女人。不過,他要那些片子來作什呢?"想了良久,天林也猜不到男人的意圖。

"算了!唯有隨機應變吧?"在BENZ上,晴媽媽右手握著軑盤,左手則揉弄自己的奶子。

"昨晚那小子離開後,就自慰了好幾次。不知為什麼,附身在晴,那小子和這女體後。適應新肉體的時間比之前快了。只不過是一晚,陳幸美的記憶我已瞭如指掌了,不過她的小動作我也要慢慢地熟習,務求令到凱晴回來時才不會思疑我不是媽媽。凱晴,我等著你回來。哈哈哈。。。!"晴媽媽駕著BENZ在公路上飛馳而去。 


晚上八時正!叮噹。。叮噹。。門開了。


"原來是天林!很準時喔!快進來吧?"開門的當然是晴媽媽,只見她穿的和早上一樣,仍然是行政套裝。


"對了!天林!你有開著攝影機嗎?"晴媽媽問道。 
"有的!"王天林淡淡回答。 
"有就好了!來!我給你一些好東西吃,我想你還沒吃晚飯吧?不如讓伯母弄一頓住家飯給你吃吧?"說罷,晴媽媽掛起圍裙就走進廚房弄飯。不消半小時,兩碟香氣撲鼻的小菜便弄好。

"天林!開飯啦!過來幫幫手喔!"晴媽媽對坐在客廳看電視的王天林說。 
"哦!現在來!"天林回應說。

在枱上是兩碟精美小菜和兩大碗白飯,還有兩杯紅酒。一個身穿套裝的OL,一個是二十出頭穿T SHIRT短褲的大學男生。
天林!不用客氣,這兩碟是晴晴最喜歡的小菜,還有紅酒哩!"晴媽媽笑道。 
"多謝伯母!不知伯母這次叫我過來是商量什麼事呢?"王天林問道。 
"先試試我的手勢才說吧?"晴媽媽說。 
"不知這中年男人會不會在菜中下毒,不過事到如今,唯有硬著頭皮去吃。一口將那隻蜜糖雞翼送進口裡,香濃的肉汁已溶入舌頭上的神經,很美味唷!"天林心裡讚道。

但心中意念一轉:"那男人真可佈,才寄生在晴媽媽的身體一天而已,己把她的記憶和技能運用自如,就算晴妹妹回來,也不可能知道眼前這個美麗婦人身體內是一個怪物。"當念及於此,王天林背上立時冒出冷汗來。 

"好美味唷!伯母煮的菜真好吃!"王天林說。 
"好吃便吃多些了,以後還有很多機會一起吃飯的。嘿嘿!"晴媽媽笑說。
"今天上班真是辛苦,幸好這個女人的記憶已被我全盤掌握,公司上的帳目和會議當然難不到我。"一把男聲從晴媽媽的身體中發出,然後一個觸手從她的右耳中鑽出來,但不像之前所見的,觸手並沒有和晴媽媽的身體中分離,而是一條觸手在半空中,尾部仍接著晴媽媽的右耳。

此時,眼前的晴媽媽眼神已變得空洞,像一副沒有靈魂的軀殼般。那在空中的觸手變成中年男人的頭,而尾部仍牢牢的連接著晴媽媽的右耳。看到此情景,王天林難免有點驚慌。

"不用驚訝!小子!"中年男人的頭申出舌頭和晴媽媽的舌頭交纏。 

"沒想到我會露出正體吧?以前我也不能以這樣的形態現身,不過自從寄生過你的身體後,我便能這樣做了。可能你的基因能豐富了我的能力。而這個陳幸美的身體,今天便給你嘗嘗吧?老實說,這女體雖然三十有多,不過真的很棒,很有成熟美。今天在公司裡幾乎所有的男人都向我偷望。我想你不會抗拒這個美女的身體,來吧?今天我就作個好心,給你破處吧?"中年男人控制著眼神空洞的晴媽媽,用她那雙穿著絲襪的美腿在我的腿上摩擦,然後走到我面前坐在我的大腿上。她胸前那對大奶子在我的胸前摩擦著。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王天林顯然來不及作出反應。

"滿意吧?小子!這女體是不是很棒呢?"中年男人依然在空中,大笑對王天林說著。

"這。。。不太好吧?"王天林滿臉通紅說著。 

在被中年男人控制下的晴媽媽半推半拉下,王天林給推到晴的房間。

"來吧?小子!盡情地發洩你的淫能吧?"中年男子在空中對天林叫道。 
"還在猶豫些什麼,是不是看見第三者會害羞哩!好吧? "在空中中年男人的頭立時縮回進晴媽媽的體內,原本目無表情的她又恢復之前的生氣。眼睛流露著淫穢的目光。

"這下你可滿意吧?有這女體的溫柔嬌爹才能使你投入點吧?"晴媽媽在天林的耳邊輕輕吹氣,然後用手把王天林的褲子解下,掏出他的肉棒,將之含在口中。

"呀。。呀。。我忍不住了。。很爽。。很舒服喔。。。!"面對著眼前施展著制服誘惑的性感美女,王天林早已失去了應有的理性,潛藏在心底裡二十三年的淫慾一下子爆發出來了。

"很爽喔!"眼前的美女滿臉都是天林的精液。王天林就像瘋了一樣,把晴媽媽的衣服全部脫掉了,把她按在床上,瘋狂的做愛起來,彷彿己從道德的枷鎖中解脫出來。

"這樣就對了!天林!你的技巧很棒喔!再來吧?"晴媽媽呻吟地大叫。

一對男女就在晴的房間裡開始做愛了,房內不時發出尖叫的聲音和喘氣聲。過了良久,房間才靜止下來。 

"天林!你可滿意我的表現唷!"晴媽媽伏在王天林的胸上,兩人赤裸裸互相依偎在床上。

"棒極了,原來做愛的感覺是如此好的。伯母,可不可以再來喔!"王天林真心問題。 

"當然可以,但以後在我們獨處時,不要叫我做伯母,要做幸美或幸美姐姐。還有,快忘記我是中年男人的事吧?因為我已全盤擁有幸美的記憶,內心亦可進一步同化,我現在和幸美是沒分別的。知道嗎?我的小天林。"晴媽媽輕聲地對天林說。

"知道了!可以再來嗎?幸美姐姐!"天林哀求著眼前的晴媽媽。 
"好吧?要再來了。"如此的激情,一直維持到數小時後才告結束。 
"嘿嘿!看來這小子已被我全盤控制了。"中年男人心裡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