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靈魂的使用方法

我叫李莉,雖然美貌才智都能在學校裡排名靠前,但是17年來,沒有壹個男朋友,那些向我表白的男生無壹不被我羞辱了壹番,自然沒人再敢追求我。
但是,最近!看著周圍的好友逐漸交上了男友,我心裡不免有些莫名的煩躁。
"大家安靜!"王老師的話傳來,打斷了我的胡思亂想。

"這位是新來的轉學生,"王老師推了推臉上的眼睛,向大家介紹到,壹個瘦小的男生,站在了王老師身旁,"給大家做個自我介紹吧"王老師示意著男生。
"大,大家好,我,我叫孫克,今年19歲,沒,沒了。"男生發出如蚊子壹般細小的聲音。
真是個沒用的男生,我不由地冷笑了壹聲,不再去看他,看來轉學生的期待也落空了,但是我突然感到,那個男生似乎在看我,算了,不過是個小男生欣賞我的美貌而已。


後面的課程也吵吵雜雜的過去了,我壹直發呆到放學了好壹會,才回過神來,太陽斜斜的照進教室裏,"又過了壹天麽~"我歎了口氣,理了理頭髮,拿起書包,準備回家,這時,那個男生,詭異的站在我面前,壹雙小眼睛裏直直地盯著我。
"!你,想幹什麼,"我有些害怕,往後退了退,但似乎又沒什麽可怕的,如此弱小的男生怎麼會是我的對手,進5年的空手道也不是白學的。
"哼"此時的孫克似乎很是自信,他的神色跟早上介紹時截然不同,有些恐怖的感覺。
"李莉同學,妳的身體似乎很不錯呢~"孫克笑嘻嘻地說著,意義不明的話。
"!你!"我揮手就是壹拳,狠狠地打在他的臉上,孫克弱小的身體向後倒去,鼻子流出了鮮紅的血液,
"就你這個小男生如此放肆~"我拍了拍手,不屑地說,

"哈哈哈!!"倒在地上的孫克大笑起來,但很快似乎全身失去了力量一般,不動了。
"?!裝什麽死!"我踢了踢孫克,但是他依舊壹動不動,這時,我突然感到背後傳來壹股陰冷的感覺,突然間整個身體突然壹輕,似乎又被人推了壹把,我不自覺地朝著倒在地上的孫克倒去,眼前壹黑,仿佛掉到了什麽洞裏壹般,奇怪的下墜感。

過了壹會

"嗚~"我感到臉上火辣辣地痛,全身疼痛,拿手摸了摸鼻子,血!
"怎麼會?我怎麼!"我才發現自己不知什麽時候倒在了地上,這時下體傳來奇怪的快感,
"妳!"我睜開眼睛,發現壹個有著壹頭柔順長髮的女孩正趴在我的下身上,吮吸著什麽,等我看清那個女孩的容貌時,我驚呆了,那個不是陪伴了我17年的!我自己的洋子!
"啊啊啊啊!"我驚恐地尖叫了起來,把那個女孩嚇了壹跳,似乎嗆了壹下,她緩緩擡起頭,絕美的臉龐上有著少許汗珠,顯得更為性感。
"這!到底!這!"我已經完全不知發生了什麽,愣住了,"怎麼會?!我!"
"醒了啊~"女孩笑嘻嘻的說著,舌頭貪婪舔著小巧的嘴唇,"妳的身體真是不錯呢,又有活力~"
"我?我的身體,"我喃喃地說著,低頭看了看,才發現身上是壹身黑色的男式制服,
"本來想在妳醒來前結束的,但既然妳醒了就來幫幫我吧~"眼前的女孩說著莫名的話,突然她把胸口的襯衣解開了,胸罩下的兩乳顯得非常豐滿,從我這角度看都看到乳鈎了,隨著胸罩的脫落,雪白的雙峰粉紅色的乳首襯托著嫩滑的肌膚,乳房傲然挺立!

"啊~,我得好好欣賞下自己漂亮的雙乳呢,真是漂亮,怎麼以前都不發覺"女孩臉上帶著絕美的笑容,把手放到那雙乳房上慢慢地搓著,圍繞著乳首在打轉。
"不要,那個是我的身體!"我嗚咽著,試圖制止她,卻被她反身牢牢的壓在地上,
"呀呀…突然發現,原來這洋模自己是很舒服的…呀…呀…"眼前的女孩不緊不慢地說著,胸口兩顆乳頭開始脹起,她的呼吸也開始急速起來。然而不安定的壹雙玉手,已經慢慢往下撫摸去,
"呀呀…呀哈…好舒服~喲…呀…"初次的觸摸已經令她突然尖銳的叫出了幾聲,我感到下體那個奇怪的東西似乎有些變化,壹種火熱的感覺正在從那裡開始蔓延,
"竟然濕了壹大片~"她已經把內褲脫掉了,而內褲中央已被愛液沾濕了…
"不要,不要拿我的身體!"我只能哭著,看著"李莉"做的事。

李莉開始來回撫摸陰核附近的軟肉,發出壹陣陣呻吟聲,"呀呀…呀…唔唔哈…呀…",另壹只手則用力捏著自己小巧的乳頭,看起來她快要高潮了。沒過壹會,"不、不行了…呀,呀"
李莉弓著腰在顫抖振奮,高潮的快感流竄全身了…"唔,唔喔,嘎…嘎…太舒服了"小手繼續撫摸自己稚嫩敏感的下體。
"可惡!"我來回扭動著,想掙脫開來,但是卻動彈不了,被我的身體牢牢的壓住,
"哦哦,原來如此,17年沒有男朋友了~不過不夠呢,還需要更多"她突然詭異的笑了笑,從高潮中恢複過來,然後退了退身子,低下頭來,我感到下體那個奇怪的東西被包裹進壹個溫暖濕閏的地方,奇怪的感覺在流淌,
"哼~"李莉快速的吮吸著現在已經屬於我的東西,那個男生的肉棒,李莉用她無邪的側臉看著我,櫻桃般的玉唇就這麼把肉棒來回吮吸,
"不要!"我痛哭著,但是異洋的快感猛然爆發了出來,乳白色的精液大量的勇出,跨下的李莉貪婪地將這滾滾的瓊漿玉液壹滴不漏地往嘴裡吞,用著壹臉乖巧的模洋,仔細的舔著嘴角溢出的白色精液。
"~嗚~來了~來了~~"李莉突然叫出聲來,她抱著腦袋,快樂的顫抖著,舌頭不自覺地從嘴裡滑出,雪白的脖子青根暴現,雪白的雙腿蜷成M字腿,腳趾也用力緊縮,好像非常痛苦但又快樂的呻吟著,兩隻手指開始不受控地下意識地抽插小穴,陰道的壹股渾濁的愛液突然噴射而出,兩腿痙攣不斷,隨即無力的躺在了地上。
"怎麼了?!"我有些驚魂未定的站起身子,看著眼前倒在地上的她。
"哈哈~我該回家吃飯了,不然媽媽又急了~再說了,"李莉睜開眼睛笑了起來,"今天可是我最喜歡吃的紅燒排骨呢~"
"妳!怎麼會?"我隱約感覺到,眼前的她發生了什麽變化,
"孫克,!呀!妳怎麼會在這裡?!"李莉看見我,嚇了壹跳,臉蛋頓時紅了,連忙把地上的衣物拿起,隨即狠狠地給我壹巴掌,"討厭啦,不要看"
我虛弱的坐在地上,看著眼前的李莉,飛快又熟練的穿戴好手上的衣物,"真是合適的尺碼呢~"她臉上露出壹絲微笑,將白色的小內褲緩緩穿上,"快點讓開啦,我要回家~"她又狠狠的給了我壹腳,輕快的跑了,我坐在地上,心中的痛苦和肉體的疲勞令我漸漸昏睡過去。

李莉家中,
"媽媽~妳做的飯太好吃了~"李莉如同往常壹般對著媽媽撒嬌,但是媽媽已經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女兒內部已經換了壹個人了。
"哼~哼~看來記憶獲得的比較快~"李莉悠閑地脫著衣服,准備洗澡,"話說回來,真是不錯的身體~"李莉看著鏡子癡癡地笑著,突然臉上恢複成原先冷漠的模樣,"明天開始得結束我的17年無男友生活了~"
"~又想要了呢~"李莉臉上壹紅,雙手不安分的襲上已經屬于自己的乳房。

=======================================================================================
"!"等我醒來,已經在學校的保健室裏了,看了看無力短小的四肢,看來那壹切都不是夢,"怎麽會!?怎麽會?!"
我飛快的爬起來,跌跌撞撞地朝教室走去,推開教室門,正在上課的老師和同學們都嚇了壹跳,"孫克同學,妳好了嗎?"王老師回過神來問道,我沒理會老師,擡頭看了看,有了,"李莉"正坐在位置上,壹臉不屑地看著我,如同昨天我看著孫克壹般,
"妳!還給我!"我走過去,揪著李莉的領子, 
"做什麽呢!"李莉壹怒,狠狠的給了我壹巴掌,右手則是輕松地把我反扭扣住了,
"可惡!爲什麽!"我這才發現,自己說什麽也沒用了,我大喊著,奮力脫開了她的手,跑了出去。

"可惡!可惡!"我躲在天台上偷偷哭泣著,
"果然在這呢~我心情不好時也會在這裏"壹個熟悉的女聲傳來,是你,那個是我的身體!我心中大喊著。
"妳,到底想做什麽,"不知怎麽,我恢複了冷靜,慢慢地問道,
"我?沒想做什麽啊,只是現在想找壹個男朋友,然後~"李莉羞紅了臉,小聲說道,
"不要用我的身體做這麽惡心的事!"我狠狠地說道,憤怒又再度湧了上來。
"現在已經是我的身體了,"李莉壹臉壞笑地說著,"不過可以告訴妳,妳的記憶,會隨著這個身體的高潮次數,慢慢的被我吸收,我就會成爲完整的李莉~"
"所以,妳做什麽都是徒勞的了,不過千萬別死了哦,不然應對警察什麽的還是比較麻煩的~"李莉又補充道,
"接下來,讓我補充點記憶吧~"李莉壞笑著,蹲下身子,撫摸起我的下體,
"可惡!"我剛想反抗,就被她牢牢制住,然後按到在地,
"乖乖的配合~射精的感覺也是很不錯的哦~妳可以好好感受下~"李莉說著,已經將從我褲子裏掏出的小弟弟含進了嘴裏,那個奇怪的快感又來了,我不自覺地發出了幾聲呻吟,
"不錯吧,男人的快感~"李莉送開了我的手,擡起頭慢慢地說道,嘴角挂著淫欲的口水,說完又繼續含了進去,


"不要,不要再弄了~!"我開始反抗著,但身體似乎違背了我的意志,任隨李莉擺布。
"嗚!~"李莉加快的吮吸的速度,壹只手還玩弄著我的睾丸,給了我更大的刺激,我又感到全身的快感火熱地集中在壹點,猛然頭腦壹片空白,什麽東西從體內射了出去,
"好,好多~"李莉有些嗆到,但是還是壹絲不漏的吞了下去,"哈哈~來了來了~記憶~"李莉快活的叫著,全身顫抖著,如同昨天壹般,但這次很快就恢複了平靜,她臉上已經恢複了冰山美人的氣質,
"就這樣,再見了,"李莉轉身准備離開,"哦·~忘記告訴妳,今晚我就會破掉妳珍藏已久的處女哦~"
李莉留下這壹句惡毒的話語,就離開了。

"爲什麽!"我眼淚再次奪眶而出,"不行,我不能讓她!但是?該怎麽辦?!"
"她是如何做到與我換身的,如何,對了,他自己的記憶也應該保存在這具身體裏,我得!"我突然想了起來,剛才她說過,"記憶是獲取的,靠我的精液?!不,不不,反過來想,我得需要我自己身體的體液。"
"有了!"我看到地上有少許剛才李莉的口水,連忙撲了上去,瘋狂的舔著,
"!!"腦袋中如同被狠狠地打了壹拳似的,少許不屬于我的記憶溜了進來,
"果然,有效果,原來,他住在那種地方。但是,這個記憶沒用!我需要更多的!"我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壹般,站了起來,"我要奪回我的身體。"
"可惡,但是我又打不過她"我突然又失望的坐在了地上,哪裏弄更多的體液,
"!對了,有那個!新學期的體檢,剛剛抽完的血,應該,應該還在!"我眼中壹亮,連忙跑向保健室,在保健室的架子上,尋找著屬于我的那份鮮血。


"有了,還好沒送過去,"我在角落的冰箱裏找到了,那個標著我的名字的小試管,我迫不及待的喝了下去,"!"炸裂般的大量信息從我腦中迸發開來,
"哈哈!!原來如此!我可以奪回我的身體了~"我放肆的大笑著,眼淚不自覺地留了下來,原來那個男孩,也有如此慘烈的回憶。

"孫克同學妳在這裏?"這時保健室林老師走了進來,壹個近30歲卻還沒結婚的女人,聽說是個性生活比較淫亂的家夥,
"沒什麽老師,我只是有些~"我轉過身來,將手中的小試管丟到壹旁,但是林老師那身性感的打扮令我有些,
"聽說老師最近沒找到幾個男人呢~"我慢慢靠近林老師,
"孫克同學妳瞎說什麽呢!"林老師有些惱怒,
"難道不是嗎?"我靠著身體裏的記憶,慢慢地將右手的靈魂分離出,牢牢的抓住了林老師的身體,
"!妳做了什麽"林老師感到全身失去了力氣,癱坐在地上,
"果然~"我心中暗喜,這時,看著癱坐在地上的林老師,胸口的豪乳呼之欲出,有份致命的誘惑,下體又不自居的脹了少許。
"幹脆!"我將林老師按到在地,急切的掏出自己的小弟弟,瘋狂的從林老師的內褲到肚子,然後胸部的乳頭及脖子,都被我舔過。
最後把舌頭伸進林老師的口中瘋狂接吻。
同壹時間,我壹手解開了林老師早已有些濕潤的內褲脫掉,把挺硬的陽具完全插入了那濕滑的蜜穴中,並且拼命地猛力抽插。
林老師隨即發出淫蕩的叫聲,"啊!你~好厲害!更多,快,~"
"果然是淫女呢,剛才還說不要的~"我壞笑著,繼續吻著林老師,
"誰叫妳~!嗚!說中了呢~,人家近1周沒愛愛了~"她也壹早放棄了不情願,與我火熱的接吻著,我的雙手在林老師36E的豐胸上面不留餘地的大力揉捏,而陽具則直接頂到底,然後玩命似的抽動。
林老師壹邊帶著淫亂的臉喘息,壹邊扭動著腰"啊…痛…都被妳頂到我的花心了…"
我笑著,"痛嗎?忍壹會兒後,妳便會愛死我了…」
陌生卻又熟悉的男性的快感,令我似乎有些迷失了自己,但是身體隨著記憶本能,繼續動著,
林老師控制不住的大叫起來,"啊啊~嗯~!"但她似乎又怕被人聽到,用手捂住了嘴巴,雙腿呈M字大大地分,壹邊扭動著淫蕩的屁股讓我能把陽具插得更深入,陽具現在幾乎完全進入了林老師的蜜穴之中,蜜穴中的愛液也被擠壓出來了。
"嗚嗚~不,不行了~"林老師松開了手,硬咽了幾下,泄了身子,蜜穴開始收縮著,死死的夾著我的小弟弟,。
那種熾熱的擠壓感,令我不由地精關大開,狠狠的射了出來,但是全身的疲勞感頓時蔓延,好想睡覺,這個身體果然太差了。
"林老師,借身體給我用用吧~"我擡起頭,看著還沈溺在高潮裏的林老師,然後將靈魂整體脫離開來,
"原來,這就是靈魂?!"我看著漂浮在空中的自己,全身散發著淡藍色的透明靈體,"!,吸收完記憶後,靈魂的體態也有些改變,"我看著自己誘人的下體小穴的位置已經長出了壹根肉棒,替代了原有的小穴"那麼說,她遲早會成為真正的我"。
"林老師,我來了!"靠著靈魂獲得的記憶,我開始控制著靈體沖向林老師,撲到她那對36E的巨乳裏,那個熟悉的墜入感再度傳來,
"啊啊~"真是舒服呢~再度醒來的林老師,享受著高潮的余韻,
"啊~忘記把老師的靈魂趕出去了呢~"林老師開始說著莫名奇妙的話語,"不過,~"林老師說著,右手從小穴裏沾了些愛液與精液的混合物,放進嘴裏,
"這股腥臊的味道~"林老師悠然地說著,突然臉色壹變,驚恐地說著,"不要,妳,妳做了什麽~啊啊啊!"林老師猛然呆住了,木然地盯著天花板,嘴角徐徐流出口水,
"啊啊~這就是成熟的身體啊~~有活力的身體!"林老師回過神來,得意的笑了起來,隨即惡狠狠地說道,"孫克!我要妳永遠不得好死!"說完,扭動著水蛇般的腰身,站了起來,開始清理著什麽。


"那個家夥,估計已經絕望了吧~"李莉走在回家的路上,得意的想著,又拿出手機,快速的按了幾個鈕,"媽媽~今晚我要去嵐嵐家裏學習,然後估計就住在她那裏了~"
"好的,搞定,接下來,"李莉開始四周張望著,看著壹旁走過的路人,"今晚的目標是?~"
"美女,看起來妳是壹個人啊~,有空嗎?"壹個略帶著磁音的男聲,
"!就是妳了!"李莉轉頭看了看,壹個嘴角有些少許放浪胡渣的男子,透露出無比的野性。
======================================================================================

"~得快活地迎接我的第壹次呢~"李莉在情人旅館的浴室裏,快活地洗著澡,
"啊~用力~舒服~"這時,浴室外面傳來女人的呻吟聲,李莉披上浴巾,快速走出門,突然看見,保健室的林老師身上黑色蕾絲乳罩已經半掉在胸前,黑色蕾絲內褲已經被扒掉,那男人頭埋在林老師的胸間,壹手抓住她的渾圓的翹臀,兄器和蜜穴已經完美的結合在了壹起。,,
  "這就是!就是女人真正的快感~,真的好爽啊,噢,太舒服了。"
  林老師的臉上出現了瘋狂的表情,身體居烈的抖動中,然後將頭扭過來看著李莉,
"唔呀..唔呀..不行了,要去了,呀呀。"林老師嬌喘著,呻吟了幾句,達到了絕頂的性高潮痙攣,許久,看著目瞪口呆的李莉喘著氣的說"孫克~果然女人的身體十分的棒呢!我以前怎麽都沒發現~不過男人的感覺也不錯呢~"

"寶貝啊,從剛才開始妳就在說什麽呢~"男人除了有些詫異,但是依舊撫摸著林老師胸前的巨乳,"今晚妳不是要看著我玩弄妳的學生麽~"
"是啊,這具身體確實要看著,妳玩弄我的學生~"林老師眼中閃著妖異的光芒,
"?什麽意思~"男人更是摸不清頭腦了。
"妳馬上就知道了,"林老師說完,腦袋突然壹偏,身體向後倒去,
"寶貝!"男人剛喊出壹句,然後突然就頓住了,隨即,將自己的凶器從林老師蜜穴中退出,又俯下身子,吮吸著蜜液,
"啊啊!"男人捂著自己的腦袋,隨即臉色挂出了壹貫的迷人微笑,看著李莉,
"妳,怎麽可能!怎麽會?!"李莉驚恐地說著,


"真是不錯的能力呢~我還得感謝妳~,"男人不緊不慢地說道,壹旁的林老師壹動不動的躺在床上。
"沒想到,原來妳以前曾經病危過幾次,也就因爲病危得到了瀕死體驗,學會裏靈魂出竅的方法~"男人繼續說道,
"果然,妳獲取了我原先的記憶呢,李莉咬了咬牙,說道
"不過呢,妳的靈魂太弱了,無法像我這樣,能夠自己俯在別人身上,而且能將別人的靈魂吸收,更爲強壯我的靈魂!"男人繼續說道,
"哼,那又怎麽樣,即使我靈魂很弱,但是吸收了妳的記憶後,現在也不會差到多少,"李莉試圖繼續保持冷靜,
"哈哈!"男人大笑了起來,"那可難說了~還有很多妳不知道的呢~"
"可惡!妳這個婊子!"李莉吼了出來,
"到底是誰壹開始搶了我的身體!"男人怒吼了出來,沒錯,我,李莉此刻已經俯身在男子身上,吸收了他的靈魂。
"!""李莉"狠狠地瞪了我壹眼,隨即向外跑去,
"妳以爲!"我撲了上去,這個身體十分敏捷有力,
"!"他反擊了,但是終究是個弱女子,而且我自己也十分清楚她會如何反擊,很快,她就被我按倒在身下,然後被我扭送到床上。
"來,喝下吧~妳自己的精液~這樣妳就應該能變成完整的我把~"我從放在壹旁的桌子上,拿出壹個小小的瓶子,裏面有著大約半瓶的白色液體,
"!嗚!"李莉被我搶行灌入了那半瓶精液~,她開始顫抖著,呻吟著,手上的動作逐漸有些變化,臉蛋上,微微露出少女的慌張。
"妳!居然!"李莉斷斷續續地說著,"妳,到底!想,想干什么"
"看來,妳已經成爲真正的李莉了呢~"我得意的看著眼前熟悉的美人,
"原來,我發現了,我壹直不找男朋友的原因,就是~我自己是個自戀狂呢~"我悄悄附在她耳邊說道,
"!"李莉張了張口,想說些什麽,但是她身上的浴巾卻被我壹把扒開,那對潔白渾圓的大乳房「撲」的壹聲蹦了出來,在我眼前隨著她的呼吸而左搖右擺。
那大大的乳房潔白,細膩,像兩個大白瓷碗扣在那裡,頂端有兩個大大的乳頭,紅得像兩粒剛從樹上摘下來的新鮮櫻桃,呈少女獨有的粉紅色,下體的小穴兩邊有細細的絨毛。
兩條玉腿白晰,我壹口含住她的乳頭輕輕地吻著,直吻到它漲大發硬,這具身體裏承載的玩女人的經驗令我沒有任何陌生感,我繼續用舌尖在上面用力地舔,又用牙齒輕咬,雙掌夾著乳房左右搓弄,直把她撩到春情難耐,細腰扭來扭去,滿面通紅,呼吸急速,鼻孔直噴熱氣。

我壹邊用同樣方法再進攻另壹隻乳房,李莉隨著我的玩弄不停地呻吟。
"啊……啊……啊…~怎麽會~"李莉哭著,令我更爲感到憐惜,不愧是我的身體,那對不亞于林老師的巨乳也在刺激下也發生了變化,乳房漲圓的像兩個大皮球,散發著陣陣乳香,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我低下頭,開始輕吻起她的陰部,李莉哪裡還忍得住,淫水便越流越多。
我的舌頭繼續輕輕舔著那暗紅的陰蒂,輕輕抖動,那顆小紅豆早已勃得發硬,整個淺紅色的嫩頭全裸露在外面,
"快,快進來~"李莉口中已不由地又發出呻吟:"啊啊啊……受不了了……啊"

我再也忍不住了,壓到她的身上。
我低頭看著,李莉玉臉通紅,紅唇大張,吐出火熱的香氣,兩眼射出難耐渴望的神情。
她雙腳不自覺地盤住我的腰部,肥臀拼命地聳動著,我知道她已經又受不了,于是雙手捧著肥臀,將大龜頭對準她濕潤的洞口,用力壹挺而進。
"唧--」的壹聲,整個陰莖壹氣呵成地便全根盡沒,李莉的蜜穴被我的龜頭猛地壹撞,全身酸了壹酸,不禁嬌吟壹聲,抱著我的腰連顫幾下,嘴裡呢呢喃喃地病呻著"啊啊……好癢啊……舒服死了……啊……啊"
鮮紅的處女血,緩緩流出,但我搜好沒有停下的意思,開始用力地挺動著臀部,粗大的陰莖在她的洞中出出進進。
"不要!"李莉痛苦的喊著,但過了壹會,她也開始用力地扭動著屁股前後左右地磨動,洞口壹層層的嫩皮裹著陰莖,也跟隨著套弄壹張壹閉,我感到龜頭好像被壹張又暖又濕的小嘴不停地吮吸著,這個是這具身體從來沒享受到過的快感,小小的陰戶完全被火熱的肉棒填滿,沒有壹絲縫隙,滴滴淫水從縫中溢出,然後流到屁股下的床單上。

"啊啊……我……我快……快要死了……"李莉口中不時還伸出那小巧的香舌,舔舐著微張的櫻唇,雙手揉搓著曦白的巨乳,誘人的媚態足以讓任何男人瘋狂,
李莉大聲的呻吟刺激著我使勁幹著,看著我的陰莖在她那粉紅的肉洞中進進出出,每壹下都把她那陰唇帶得翻出來,並帶出不少的淫水。
我忍不住地兩手抱緊她的細腰,使勁往我這拉,陰部碰撞發出「啪啪」的聲音。
"我出來了……"隨著她的壹聲嬌嚎,壹股熱熱的陰水噴到我的龜頭上,我立刻也到了高潮,壹道濃熱的精液傾巢而出,直射向她陰道深處,完全不顧及我自己的身體是否會懷孕。

"啊啊啊!這就是男人的快感~"我閉眼享受著,這具身體並沒有隨著壹次射精而衰落,反而有種莫名的欲火依舊在燃燒,
"啊~"李莉微紅的臉蛋,輕吐著香氣,也在享受著高潮的余韻。
"~妳!"李莉身體都軟了,半天使不出力氣,
"別急~還有第二場~"我笑著,右手的靈魂脫開身體,伸進李莉體內,
"!"李莉脸蛋上露出痛苦的神色,我狠狠的往後壹扯,孫克的靈魂被我扯了出來,果然,他的靈魂已經完全變成了我的模樣,如同少女般驚恐地看著我,
"!~哼,妳就當我壹輩子的奴隸吧~!"我將孫克的靈魂四肢扯開來,只留下軀幹和頭部,然後將他按進林老師的體內,我則是不緊不慢地將整個靈魂脫離開,然後壹口壹口的吃掉手中孫克靈魂的四肢,感到壹種莫名的滿足感傳遍了全身,我笑著,開始回歸自己的身體。
"嗚!"林老師醒了過來,不過,內在已經變成了孫克了~,
"!"我終于回到了自己的身體,"哈哈啊!"不由地大笑了起來,但是下體隱約傳來的疼痛,
"妳放心吧,妳奪不回妳的記憶了,記憶是隨著靈魂壹起行動的,妳的部分記憶已經永遠被我消化了,"我站了起來,用著完美的嬌軀那修長的雙腿,踩著有些虛脫的林老師。
"!"我感到胸口有些脹脹的,頭皮上夜有些發癢,
"哦哦!"胸口的乳房有些脹大,如同林老師胸前的巨乳壹般,"果然呢~靈魂也能影響肉體的變化~"我壹邊說著,頭發開始有些變的更爲細長,逐漸由黑色轉成褐色,小穴似乎也不再疼痛,我低頭看了看,變的更爲飽滿,"熟女的下體麽~"我用手摸了摸,如同觸電般的快感~。
"!"而林老師也是發生了少許變化,似乎順應著孫克的靈魂,變的更爲年輕了許多,肉體散發著青春的氣息,
"!"我閉上眼睛,開始控制著自己的靈魂,去改造著自己的身體,"對,就是那個,慢慢地"我感到壹股瘙癢從體內傳出,"啊啊啊啊!!!!"令人發狂的快感,我感到那個東西正從小穴裏緩緩擠出,
"哈哈哈!"我大笑著,壹根漆黑的肉棒從小穴裏探出頭來,推開兩邊的嫩肉,龜頭上不時滲出透明的粘液。
"怎麽可能!"林老師驚恐地看著我身上的變化,
"說了,妳有很多不知道的東西~"我得意的笑著,撫摸著新生的肉棒,然後將肉棒狠狠的塞進林老師的嘴裏,"現在該還給妳了~!"


===============================================================================

保健室
"不行,又要,又要死了~!"林老師弓起腰身,全身顫抖著,小穴猛然噴出幾股濃濁的淫水,全身無力的倒在了地上,
"真是壹個母狗呢~這麽快就不行了~,好吧~,我准許妳用用我的身體~"我得意的笑著,然後將靈魂脫離開來,然後將孫克的靈魂拖了出來,放進我的身體裏,
"~!這個肉棒,太敏感了~"再度醒來的李莉,摸著自己下體的肉棒不住的呻吟著,我則是附在了王岚岚身上,我的好友,也是校內公認的第壹校花體內,
"好莉莉~岚岚想要~"我嬌吟著,將小穴對准李莉的肉棒,坐了下去。
"啊啊~"保健室裏傳來兩個美少女誘人的呻吟聲。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很喜歡你的作品。希望其他作品會有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