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進化 1

引子

    一如既往的早晨,一男生在自己的被窩里打著呼嚕。那就是我- 林子明,2
0歲,某處不知名的三流短大二年級生,興趣是看AV,打電玩。除了每日的A
V必修,那就剩對著自己的班花- 言倩進行性幻想。雖然我長的不帥,個子不高,
眼鏡度數卻不低,體型略胖,導致我各項體育活動都是被人嘲笑的份。當然,女
朋友更不可能有了,雖然有個青梅竹馬,但早在高二時因為一場誤會就再也沒理
過我。

    更何況現在不在一個學校裡. 20年來,我雖有性經驗無數,但是對象也就
限于左手和右手,膽子也小,也不敢買成人用品。我總覺得,我人生的一輩子估
計就這麼過了。所以我個人也就無所謂了,過起了所謂宅男的生活。

    第一章能力

    直到快中午,我才從床上坐起來,昨晚光顧著看剛下好的AV了,一時忘了
時間。我揉揉頭,往一樓客廳走去,雖然我很不行,但是意外的是我家里算是蠻
富裕的,只是父母常年在國外工作,平時也就我一人,偶爾表姐過來幫忙清理清
理衛生。

    我隨便在冰箱里找了點吃的,稍微熱了下隨後打開了電視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我一邊大口大口的吃著手裡不知在冰箱里放了多久的漢堡,一邊看著電視里的新
聞。新聞上,一播音員正在播放一起豬肉污染事件,說是大多數在X日供應給快
餐做漢堡的豬肉遭到了不明原因的污染,請廣大市民注意不要食用。

    我笑了笑把吃完的漢堡盒扔在桌子上,猛然發現,XXX年XX月XX日出
產,這漢堡不就是電視上說的不能吃的漢堡嘛,完了。不一會我突然感到肚子疼
了起來,視力也逐漸模糊,在失去意識前,我聽到了表姐和門鎖被轉開的聲音,
然後就一頭到地不省人事了。

    等到我再次睜眼我在醫院了,聽到醫生給我表姐說,「沒事,我們已經給他
洗過胃了,等他醒你就可以帶他回去了。」「謝謝醫生,我去看看他怎麼樣了」
於是表姐往我這邊走來。發現我醒了,說,「小明啊,真是嚇死表姐了,以後別
亂吃東西啊。」我看看了表姐說「哦」,心裡卻想,也不知道是誰給我買的漢堡。
我表姐雖然長的不錯,身材也很好,性格方面也不錯,就是有些迷糊,老是記不
得這些那些事。隨後我跟表姐離開了醫院回到了家里,由於剛洗完胃,我草草吃
了些東西就睡去了。

    結果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我夢見我是一顆彗星,正在飛往地球,最後砸在
一個豬圈旁邊。這是什麽破夢,第二天,我爬起來,揉著腦袋自言自語道,全身
都軟軟的,反正還是在暑假明天才上課,不管了繼續睡。

    嗯?我突然覺得我自己的右手黏黏的,我把右手放在眼前。!怎麼我的右手
顏色是紫色?而且還軟軟的像是沒了骨頭,我驚叫著跳到地上,再一看,右手還
是右手,沒什麽顏色和形狀變化,我撓了撓頭,估計剛才沒睡醒看錯了。那再補
個回籠覺吧。我鉆回床,開始睡覺。

    ——結果一睡就是一天,我很詫異我這麼能睡,今天得去上課,我草草了整
理了下衣服,吃了點東西便去上課了。課堂上,我依舊看著自己租來的小說,消
磨著時間。

    沒什麼,我成績雖然不好但也還在中間徘徊,很快,到了下午放學后,我戀
戀不捨得把小說往包里一放準備回家,路徑化學室,突然發現裏面好像有人,我
湊在窗邊從窗簾縫隙中往里看,卻發現言倩- 也就是我們班花在跟一男的正在桌
子是干的火熱。不是吧,瞬間我下身便硬了。

    原來班花這麼開放,他們兩很快便完了事,估計那男的抵抗不了班花那美妙
的身材,很快那男的匆匆離開了化學室,我想,趕緊離開。我也沒那個膽子去強
姦班花,轉身正要走,突然腳下一滑,整個人撞進了實驗室里,嚇了言倩一跳,
她驚恐的說,你剛才都看到了?

    你等著,我要告你非禮,說完就往外跑。不知哪來的勇氣我撲了上去,用手
抓住她說,我不是故意的。「放開我,你個垃圾,下三濫」言倩扭動著身體大聲
喊道,我連忙用右手捂著她的嘴,不讓她發出聲音。怎麼辦,我腦袋中飛快的想
著,殺人滅口?我有些驚慌,一會真喊人來了,我肯定被她誣陷,畢竟班花的信
用還是大過我這種無名小輩的。正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言倩的呻吟聲突然變的
驚恐,怎麼回事?

    我突然發現我的右手又變成了紫色,而且正在往言倩嘴巴里鉆,言倩身體不
住的顫抖,我一時也沒反應過來,怎麼,怎麼回事?我怎麼了?我的右手逐漸變
成了紫色的巨大觸手往言倩嘴裡深入,言倩流著口水,更多的小觸手從她的鼻子
里冒了出來,兩眼發白。

    突然我感到下身一股濕熱,言倩失禁了!一股溫熱的液體順著我的腿往下流,
突然,她的眼球凹了下去並在逐漸消失,我突然感到一股奇怪的記憶從我腦袋里
閃過,是言倩這20年來的記憶,我呆呆的站在那,直到言倩的身體在我面前倒
下。我癱坐在地上,右手此時也恢復了原狀,言倩倒在我面前,流著口水,兩隻
眼睛都消失了只剩下一空洞,感覺她的腦袋里什麽東西都被我吸光了。

    我看著倒在我面前的言倩,若隱若現的內衣,以及她下身濕潤的內褲,我老
二不自覺的硬了起來,也不知道從哪來的勇氣,我撲了上去扒開她的內衣,脫下
她的內褲。

    我迫不及待的把硬的不行的老二往里塞,好舒服,我不由得叫出聲來,溫熱
的肉壁緊緊的夾著我的肉棒,我瘋狂的抽插起來,很快,我人生的第一次便在一
個女屍中射了出來,但是我的肉棒卻沒有疲軟的跡象,我又繼續瘋狂的抽插起來。
此時,言倩的頭隨著我的抽插一擺一擺,消失的眼球卻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射精中
逐漸生長了出來。

    突然我感覺到言倩的雙腿突然纏住了我的腰,一個嬌滴滴的聲音傳入我耳里,
「好明哥,你干的我好舒服啊,啊,就是那裡,用力」。我感覺到下體被夾得舒
服的不行,肉棒就像是被什麽東西牢牢吸住了,大量的愛液從我們兩下體的結合
處湧了出來,我感覺我不行了,這時剛複生的言倩臉色緋紅,不停的呻吟,「明
哥,我們,我們一起去吧。」

    聽到如此話,我大吼一聲,再次在那溫熱的小穴里射了精。「全部進來了,
好熱,不行了」,言倩身體顫抖起來,雙手緊握,雙腿緊緊的夾著我。

    猛然間我恢復了理智,也沒顧肉棒還夾在言倩的小穴里,問道,「你,你是
誰?」「我就是言倩嘛,明哥不認識我了?」言倩從柔媚的說,說罷,她坐起身,
把我推到在地上,「你冷靜點,好好想想我是誰嘛」言倩一邊上下套弄著,一邊
喘氣的說道。我,感受著下體無與倫比的舒服,說,「你不是言倩,剛才言倩都
死了!」。

    「好明哥,那你說我是誰呢?」言倩加快了套弄的速度,雙手撫摸著自己3
4D的乳房。我閉著眼睛享受著這快樂,不一會,我感覺言倩的小穴不住的收縮,
她大聲的呻吟喊叫,「啊,啊,我又要去了」。

    很快,我又一次在她小穴里洩了甲。她趴在我胸口不住的喘氣,柔軟的乳房
頂在我胸口。我繼續問她,「你到底是誰?」

    言倩咯咯的笑道,「我身體就是言倩啊,不過呢,其實我就是你啊,明哥,
你試著集中精神」。

    我按眼前這尤物說的,閉上眼睛並努力使自己心情平靜下來。很快,我感覺
到一絲奇妙的充實感從下體傳來,我眼前突然出現了我!

    不,是我在用言倩的眼睛在看著我,我猛然睜開眼睛,看著笑嘻嘻的言倩,
驚恐的說,「這是怎麼回事?」言倩一邊舔著我的臉一邊斷斷續續的說,「其實
我就是你的分身,至於爲什麽我也不知道,從剛才起腦袋裡就只有這個想法。感
覺我就是你,但是言倩的所有記憶我又都存在」。

    我把言倩從身上推開,肉棒從小穴里退出來時,言倩小小的呻吟了句,紫色
的精液從言倩小穴里緩緩流出。我此時已經恢復了冷靜,雖然不太相信,但是剛
才的視角變化和言倩態度的變化,令我認為言倩確實產生了變化與我建立了某種
聯繫.

    言倩用手整理整理了衣服和下體,順道把精液吃了干干淨淨,然後走過來坐
在我腿上,對著我笑,說,「明哥,剛才你好厲害哦,人家都不行了。」

    我膽子也放大了些,摸著言倩高挺的屁股,說「你說你腦袋中一直知道我是
你,你是我的分身?」「人家都說了你都不信,人家好傷心啊」,

    言倩繼續用嬌滴滴的聲音說,「要不我來證明給你看看?」「證明給我看?」
我有些詫異,只見言倩的身體又顫抖起來,眼睛反白,突然一條紫色的觸手從言
倩的口中伸了出來,然後纏上我的肩膀,消失在我的右手上。而言倩卻是整個人
身體一軟,癱倒在地上,不過跟剛才不同,並沒有死去,只是估計醒不過來了。

    我腦中突然傳出一個聲音,「怎麼樣?我說我就是你了吧,你還不信。」我
很奇怪,爲什麽我有這奇怪的能力,算了,現在腦袋里還是挺混亂的,有些事還
是莫名其妙,先回家吧。

    我起身準備走,突然想到,那言倩的身體怎麼辦?腦袋里又傳出那個聲音,
「言倩是醒不了的,雖然剛才你的精液重新建立了她被你吸收的大腦,但是她現
在就如同植物人一般,不會做出任何反應,只是活著而已。」

    「那怎麼辦?」我自言自語,不會就扔這吧。「怎麼辦?讓我再進去唄,女
生的高潮是在好舒服,我還想要更多的。」可是,我看了看言倩的身體說,我不
知道怎麼做啊?」

    你把手放在言倩臉上就好了,那聲音說道。我半信半疑地將手放在言倩的臉
上,突然一股奇怪的感覺傳來,我發現我的右手又變成了觸手往言倩嘴裡鉆去,
不一會一條紫色的觸手與我的右手分離消失在言倩嘴裡.

    言倩輕吟了一聲,睜開了雙眼,而我的右手又變回了原狀。言倩站起來,摟
著我的右手,笑嘻嘻的說道,「走嘛,回家繼續做些快樂的事情啊」。我有些不
適應,同言倩一同往出走。

    很快,我癱坐在家里的沙發上,當然言倩也在我旁邊,我仍有些不明白,爲
什麽我有這種能力?上天賜予的?突然兩顆肉球緊緊貼在我背後,耳邊傳來言倩
極具煽情的話語,「好明哥,我我,下面好癢啊。」我按耐不住,轉身把言倩壓
倒在沙發上……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