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无法回头的换身之旅

  
"近日我市由于受到了板块移动的影响,恐怕会在这几天里发生数次地震,请有关单位和学校做好预防地震的准备。"  
电视机里的美女主播正在播送一则新闻,电视则挂在学校教室里的墙角上,只有在下课或者午饭的时候才能打开。只不过,趴在课桌上闷闷不乐的我没有什么心情去看电视。  
"怎么办,就要放学了……"  
我并不是不期待放学,只是一想到放学后就要去班主任办公室挨批了,我就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不过说到我的班主任,那算得上绝对的学校第一美女,身材超好不说,长相也相当漂亮。她是学校里大部分男性的意淫对象,我当然也不例外。  
放学后,我缓缓来到了老师办公室。  
"你怎么来晚了。"一见面,周老师就开始训斥我了。  
周老师今天穿了一身黑色的小西装,配着一条包臀短裙,黑色的丝袜,还有黑色的高跟鞋,漂亮是漂亮,只不过我吓得都不敢看她。  
"上次考试你怎么又拿了倒数名次,"周老师指着一张试卷说,"你看看英语才打几分!"  
周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英语老师,难怪她这么生气。唉,果然是这样,我正在心里叹着气,突然整个房间开始整栋,仔细一看,原来整栋楼都在抖动。  
"是地震!"  
"怎么办啊?"  
周老师连忙带着我躲到了桌子下面,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下两个人都同时眼前一黑,居然同一时间晕倒了过去。这只是个小型地震,连柜子都没倒,没东西砸到他们,就不知道是什么不知名的力量让两个人同时晕倒了。  
地震很快过去了,我很快也醒了过来,刚刚的晕倒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正想从桌子下面爬出来,却发现……我的胸前怎么鼓起来了!  
我的手怎么也变得这么光滑!隐约还能从衣领下面看到一道雪白的乳沟,我吓了一大跳,正想站起来却脚下一崴,原来我的脚上穿上了一双黑色的高跟鞋,修长的美腿上包裹着一层薄薄的黑色丝袜。到底发生了什么,难道我……  
果然是这样的,我看见一个长得和我一模一样的人躺在一边,仔细一看,这明明就是我自己啊。这么一想,既然我变成了周老师,那么周老师是不是变成了我?我先伸手谈了一下鼻息,还好我……周老师还活着。我拼命摇了他两下,他也很醒了过来。  
"发生什么事了?"他好像还没弄明白怎么一睁开眼睛就看见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在他眼前。"你是谁!为什么和我长得一样!"  
"我是小吉啊……"我说。  
"那我呢……"周老师摸着他的脸,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我成了小吉?"  
我只能把我现在知道的告诉了他,他坐着坐着,突然流出了眼泪。可是已经没有办法了,我们只能暂时接受这个事实,没多久,我们就互相搀扶着走出了教室。我们拦了两辆出租车,互相告诉了对方自己家的地方。  
看见他一走,我立刻开心的笑了出来,在走路的时候我的心跳就已经越跳越快了,特别是丝袜在大腿根之间不断摩擦,这种感觉是我从来都想象不到的舒服。在车后座,我捏了捏胸,软软的酥酥的,这种奇怪但又真实的感觉,说明这并不是在做梦!  
家是一个酒店式套房,周老师告诉说她是一个人住的,这难道不是天赐的机会吗?我很快进入了房间,随手把包丢在地上,这个地方这么陌生,现在却又完全属于我了。  
胸前的摩擦和小穴的感觉让我早已将口干舌燥,是时候好好享受一下了,我一进房间几乎立刻就掀开了自己的西装,白色的蕾丝文胸中裹挟着的一对豪乳立刻映入眼帘。周老师……不对,我的身材简直太好了,太完美了。  
我慢慢脱了西装和文胸,用一只手捧着那浑圆坚挺的双乳,至少得有个D罩杯左右,粉色的乳头翘着,捏一下就仿佛一股电流直击我的大脑。酥麻像火一样燃烧的感觉对我的大脑不断冲击,我顺势躺在了床上。这种奇妙的感觉让我迷醉,我嘴里渐渐发出了呻吟声,一只手玩弄着双乳,另一只手不停向下摸索,顺着平坦的小腹,很快摸到了那一点激凸。  
"啊~~"  
忘我的一声娇喘,小穴中仿佛有无数的蚂蚁在爬,又痒又湿,又酥又麻又不可思议醉生欲死的感觉,让我根本没有办法停下来。  
我试着插入了一根手指,然后带出一丝白色的汁液,紧接着是第二根、第三根……我已经停不下来了,我渴望更多!  
"嗯……啊……身体,变得好奇怪……好像有什么东西……啊……"  
这一刻,我迎来了身为女人的初次高潮,全身抽搐了一会儿,我慢慢瘫软了下去,这种感觉,仿佛飘荡在云中,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重要……这就是,女人的个感觉吗?  
高潮后,我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会,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我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了过来,老师……不,现在是我的房间里有一个大大的衣柜,还有一个落地镜。  
衣柜里有好多衣服,除了OL装和黑丝袜,还有护士装、女仆装、连衣裙、白丝……我挑了件长短适中的睡裙穿上,睡裙的长度恰好能遮住小穴往下一点,然后穿上了一双白色过膝袜。这种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  
在丝袜与睡裙的双重触感中,我的心跳随即来到一个新的巅峰,一边享受着自己乳房的重量,两腿间丝袜的摩擦,乳头与清凉丝滑的睡裙摩擦的异样兴奋,一边感受着下身毫无拘束的自由感。  
"太棒了。"  
落地镜里的美女,高高耸起的酥胸,乳头挺拔的从睡裙下显露出来,小腹没有一丝赘肉,光滑干净的小穴是如此的粉嫩,摸一下,粘稠的汁液就这么沾在两指之间。  
正在我准备继续进一步探究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会是谁打来的呢?我有些不爽地拿起了话筒。电话那头传来的居然是小吉他的声音。  
"喂喂喂?"  
"谁呀。"我假装不知道。  
"是我啊,周老师!"他的语气听上去好像挺着急。  
"哦……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这边没事,我打电话就是要警告你,千万不要做什么奇怪的事!你听见没有!"  
"没有啊,我什么都没干。"我一边摸着自己的酥胸,一边说:"我已经准备睡了哦。"  
"那就好……还有,不准洗澡!不准摸!不准看!"  
"没有,没有,说了没有就是没有。"我拿着无绳电话在房间里来回走动,一丝清风钻进我的裙下。这种美妙的感觉前所未有。我又戳了一下坚挺的粉色乳头。  
"那就好,还有,衣柜下面的那个抽屉不准打开!"  
"为什么?"我才不理他呢。  
径直来到那个抽屉前,我调皮地对着落地镜轻轻跳了两下,睡裙飘起来又落下,小穴在裙下若隐若现,胸前的两个小白兔也跟着上下跃动。  
"总之,不许你打开。"  
他要是不说还好,一说我就肯定要打开了。  
里面会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呢?怀着初次获得的少女般的好奇心,我慢慢打开了抽屉,随即映入眼帘的居然是好多的情趣用品!除了跳蛋,按摩棒,假阴茎,居然居然还有些我连名字都叫不上的物件。  
我开心地又跳了起来,没想到看上去雪山玉女的周老师原来是个欲女,不过想想也是,这么久没男朋友,不论哪个女人都忍不住寂寞的吧。  
我扶着一对小白兔,免得刚得到就下垂了。按耐住心中的喜悦,我对电话里说:"安啦,我不会打开的。"  
作为回礼,我打算送给小吉一些珍藏。"不过,"我忍着笑说,"我的床底下那个纸箱子,你也千万不能打开。"  
那里面可是我这些年收藏的小黄书,不过现在的话,完美女人的我已经不需要那些东西了,送给小吉又有什么关系呢?当然了,我当然不担心他不会真的不打开。毕竟每个人都有好奇心的,难道小吉就不想尝试一下吗。  
"恩……好。"小吉有些心虚了。  
看到鱼已经上钩了,我开心的挂了电话,随手把电话丢到床上。看着柜子里琳琅满目的东西,我一时间居然犯难了,不过,我很快还是挑了一个最眼熟的东西。  
跳蛋。  
我咽了口口水把这个紫色的小东西拿出来,就在这时候,我两腿之间忽然一阵清凉,原来是蜜汁正顺着腿根往下流。  
"原来老师这么饥渴啊……"  
我看着落地镜里的自己,做出一个害羞地低头,然后迫不及待地打开开关,跳蛋立刻开始振动。躺上床,双腿呈M型打开,先把跳蛋放在阴蒂上轻轻移动,全身上下突然一阵阵酥麻。  
"啊……"我忍不住开始娇喘,听到如此迷人的声音,双手更停不下了,一手拿着跳蛋进进出出地试探,一手捏着乳头,又把乳房捏成各种形状。  
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比男人自慰爽百倍至少,原来老师平时都玩这么爽的游戏吗,不过,从此以后,这些都属于我了,我以后就是周老师了。  
相比起第一次的生疏,这一次的舒爽来得更清晰,更强烈。我娇喘着,抚摸自己的身体,修长的美腿没有一丝多余的脂肪,乳房坚挺翘立,就算躺在床上也如此浑圆。  
"呀……啊……嗯……"我开始把假阴茎放入小穴,顺着紧凑的小穴推进去,直达花心。在抽插间,我迎来了第二次高潮,一种触电般的感觉从下面直达大脑,我的眼前一片空白,大脑同样也一片空白,仿佛飘在云端。  
当女人,真是太美好了。  
与此同时,在远方的一个房间里,小吉正对着一箱子东西左右为难。他本来想再把这些东西推进去,但躺在床上的时候,越想越口干舌燥,小弟弟不听使唤的耸立。  
在纠结的几分钟后,他终于脱下了裤子……  
第二天,我从闹钟的闹铃中醒来,一看闹钟居然才七点钟,本来还想再睡会,但胸前和下体的美妙感觉提醒着昨天发生的一切。  
"原来不是梦!"  
我迅速来了精神,捧着自己浑圆的小白兔,我来到卧室的厕所。环顾一下,居然还是个超大的浴室。正好突然一阵尿意袭来,我学着电视里看到的,坐在马桶上,双脚并拢,然后放松了肌肉。  
"啊……"  
没想到上厕所也能这么舒服。  
今天是周五,身为周老师的我还要上课呢,想到这,我洗了洗脸,把头梳了,本来就长的非常漂亮的我可不需要过多的化妆,至于洗澡……我嘿嘿笑了笑,这个可是晚上狂欢的保留项目。  
衣柜还是打开着的,我挑了一身西装短裙,蕾丝文胸和内裤。扣上文胸的时候,胸前一紧,重力感少了许多,特别是一低头就能看见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再把西装和短裙穿好,丝袜穿起来的感觉真是奇妙,踩上一双高跟鞋,镜子一个全新的OL出现在眼前。  
已经快到上课时间了,我背上小书包,想了想,又小心的把跳蛋装了进入。不过已经打算这么干了,不如再开放一点,享受着一种犯罪的心态,我把内裤也脱了,下身就穿了一条黑丝。想来,也不会有人发现的吧。  
练习了怎么走高跟鞋后,我自信满满地走出了门,不同于以前,我可不是那个宅男小吉了,我现在是学校所有男性的意淫对象,完美的美女老师。  
搭车来到了学校,我在门口看了一会儿,享受着路人爱慕的目光,还有没穿内裤的羞耻,一直等到快上课了也没有看到小吉,不过这不重要了。  
路人盯着我看,三两个聚在一起议论纷纷。  
"周老师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开始对我们笑了?"  
"我也不知道。"  
"我感觉她整个人都变得更……"  
"更什么了?"  
"性感?"  
"你是想说放荡吧。"  
上课铃准时响了,操场上的人纷纷做散,我也拿些文件包来到了老师办公室。这个以前望而生畏的地方,现在看起来居然这么可爱。  
办公室里一共摆了三个办公桌,其它两位男老师已经到了,正向我打招呼呢。我学着以前的样子,点点头走到办公桌前,其实我也不知道如何应对。  
关于上课的问题,我准备暂时以自习应对过去,至于我,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呢。  
正好桌子上堆着很多试卷,我随手拉开抽屉,里面有一件连体体操衣,我突然想起来,听说过老师经常会练习瑜伽,估计就是练瑜珈的时候穿的,接着拉开一个抽屉,里面有一封完整的情书。  
是给我的吗?我忐忑地想着,打开了信封。里面除了一些肉麻的情话外,我很快看见了落款,对方是我们的体育老师!我记得他已经结婚了,虽然有听说他有婚外情的事情,但没想到当事人居然就是我!  
印象中,体育老师是一个肌肉帅哥,听说家里还和黑道有关系,要是拒绝的话,恐怕不会有好下场的吧?  
在不安地等待中,我迎来了第一节课,也就是我的英语课。走进教室,果然有一道炽热的目光盯着我看,果然是小吉,他忿忿地看着我,而我报以一个完美的微笑,来提醒自己的身份。  
"老师好。"班长带领大家站了起来,而小吉还是忿忿地坐着。我看着小吉,突然来了主意。  
"王吉为什么不站起来。"我说。  
"我……我。"小吉好像被气到了,也像被吓到了。  
在所有人的目光中,小吉愤然站起来,而我还没打算就这样完了,想当初他欺负过我多少次。  
所以我又说:"不尊重老师,罚你去后面罚站。"  
纠结了一下后,他果然还是去了。心中暗喜的我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假装严肃地在讲桌后面坐下。  
"这节课大家自习,下星期有一个小小的测试。"  
课堂里顿时只剩下了翻书的声音,这样的话我正好就能干正事了。我环顾四周,大家都在用心读书,除了小吉还在盯着我看,不过这已经不重要,我悄悄从包里拿出了跳蛋。我叉开了腿,掀起一点点裙子。  
讲桌很大,是全封闭的,不用担心会被前面的学生们发现,于是我悄悄摸到了光滑的小穴。小腹一阵平坦,与黑丝完美地贴合在一起,没有一丝多余的东西。  
我慢慢褪下一点丝袜。羞耻心使我不敢去看学生们。犹豫了一下,我还是狠下心打开跳蛋慢慢推了进去。由于这是静音的高级无线跳蛋,所以我推进去后马上又穿好了丝袜,只留下它在里面振动。  
我手里拿着遥控器,一档一档往上推。  
"啊~"  
一起细不可闻的喘息伴随着一浪高过一浪的快感,我挺直了双腿,我咬着嘴唇,小心地观察着学生们的动静,在快感与羞耻心的双重袭击下,夹紧着双腿,假装在批改作业,实际上汁液都已经开始顺着丝袜往下滴了。  
就在这时候,我享受着下体代开的骚动的时候,小吉在我注意的情况下来到了讲台边上。  
"老师!"他生气地看着我。  
"恩……怎么了?"  
"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他咬着牙说。  
"当然,"我强忍着醉人的触感,"我是老师嘛。"我在老师两个字上特地加了重音。"不如去办公室说吧,不要打扰其它同学学习,正好我也有事找你。"  
"好!"他当即同意,推开门走出去了。  
而我,夹紧着腿慢慢站起来,把跳蛋调低两档,稍微擦了汁液一下才跟着他走了出去。  
来到办公室,小吉已经在等我了,而正好办公室里的老师都去上课去了,不过这这个我意。想着,我顺手把门带上了。  
"说吧!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  
小吉愤怒地敲着桌子,好像一个训斥学生的老师,不过,这一切都变了。  
"你这是怎么跟老师说话的!"我学着他以前的样训斥道,"小心我请你家长!"  
"你……你你!"  
"我是老师!身为学生应该怎样跟老师说话?"  
"这是我的身体!"小吉依旧不死心。  
"你要搞清楚,王吉同学,这现在是我的身体了,我现在才是周文君。"我说:"你就安心当你的学生吧。"  
"可是……"  
"没有可……啊~"正说着,下体突然一阵酥软,险些都站不住了。  
"你是不是打开了那个抽屉?"  
"是又怎样,"我笑着说,"你不也翻了那个盒子吗。"  
"我……没有!"  
"哼哼,别假装了,正好让老师来帮你检查一下身体吧。"我说着就蹲了下去,小吉羞红着脸不敢看我。  
"停一下,等等。"  
我不管他,在我蹲下去的时候,汁液已经泛滥了,此时的我多么希望有肉棒的加入。我迅速给小吉脱了裤子,发现他早就挺拔了。  
"这么不老实,是不是在偷偷意淫老师啊?"  
"不,不是的。"  
从这个视角看小吉的肉棒,倒是别有一番情趣,我用手上下撸动两下,小吉立刻连动都不敢动了。慢慢的,我把它含进了嘴,上下吞吐着,小吉也发出了舒服的呻吟。  
就是这样,我顺势把他推倒在椅子上,迫不及待地在丝袜上撕了个洞,然后依依不舍的把跳蛋拔了出来。离开了跳蛋的小穴,更加期盼肉棒的到来了。我用他的手捏住我的乳房,把小穴对准的肉棒,然后慢慢地坐下去。  
"嗯?"  
这种感觉,肉棒滚烫地,比假阴茎的刺激更强,我上下抽插着,把小吉的脸埋在我的两乳之间,美臀高高翘成一个完美的曲线,然后继续上下,上下。  
"老师的身体棒吗?"  
"嗯……"  
肉棒一次次撞击着我的子宫口,阴蒂不断的摩擦,我能感觉到小吉的肉棒还在壮大,我以前怎么都没发现小吉的身体有这么大的潜力呢。  
想到这,我逐渐放缓速度,毕竟这么美妙的时刻一定要多多享受。小吉也开始配合我的腰肢不停抽插,两手索性都捏住了我的酥胸,咬着我的乳头不断吮吸着。  
毕竟是他曾经的身体,敏感的地方一抓就准,而我完全没有了力气,舒服得瘫软在他身上,任由他摆布。  
"要去了……"小吉炽热地喘息着。  
"嗯……不要停。"  
小吉的速度越来越来了,随着他的一声闷哼,以及我的连绵的呻吟,早已泛滥的小穴在一股滚烫的精液的来到下再次迎来高潮。  
"啊~啊~"  
太美妙了,这种感觉,我要当一辈子的女人……  
我抱着小吉,让我们的肉体紧紧地贴在一起迎来一浪高过一浪的快感……慢慢的……所有的动作都停下了,贪婪的小穴还在一张一合地吮吸着这着白色的粘稠液体。  
"我……我居然……"小吉呆若木鸡地坐着,看着他的肉棒慢慢拔出来,在混杂着蜜液和精液中变小。  
"你喜欢老师的小穴吗?"我在他的耳边悄悄说,"不许说谎哦。"  
"我……不知道……"看看他还没有反应过来。  
"我现在才是周文君,而你是我的学生小吉,"我对他说,"事实就是这样。"  
"嗯……"他呆呆地点了点头。  
看来一切都起效果了,趁他还没反应过来之前,我在他面前缓缓脱下了丝袜,用丝袜擦干了小穴,然后递给了小吉。"送给你了,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秘密哦~"  
"嗯……"小吉捧着丝袜,不知道怎么的就突然开始哭了起来,"把我的身体还给我……"  
"是我的身体。"  
"不要,我不要这样……"  
已经顾不上他了,幸好他哭的还不算大声,我把丝袜塞进他的口袋里后就较忙把他推了出去,关好了门。  
这时候,办公室里又剩下了我一个人。现在还是上课时间呢,我连忙穿好高跟鞋,整理了一下衣服和短裙就去了教室。现在是当然没有穿丝袜的,就连内裤也没有穿,也不需要穿了,凉风吹拂着蜜穴,这种感觉真棒。  
来到教室,小吉趴在后面不知道还在不在哭,周围的同学又都以为是他被我这个班主任训哭了呢。  
很快就到了中午午饭的时候了,身为美女老师的我当然不会在学校食堂这种地方吃饭。  
行走在校园里的我迎接着所有人爱慕的目光,挺拔圆润的双乳微微颤动,我特地打开了西装领口的扣子,让那一道深沟就显现在所有人面前,修长而又光滑的美腿也暴露在空气当中,在那条短裙当中,包裹的是我的双臀,还有那没有内裤遮挡的蜜穴。谁又能相当,当初的冰山美女老师,居然连内裤都没有穿呢。  
突然,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了我面前……是我们的体育老师孙浩!他来找我干嘛?想到那份情书,我变得有些不安却又一丝期待。  
被人追求的感觉,我还没有享受过呢。  
"文君……"孙浩把我堵在墙角。  
"孙……孙老师……"  
在孙浩拿充满雄性魅力的胸膛下,我一时不该如何是好,他的灼热的气息包裹着我,我下体慢慢地又湿润了。  
"吃饭去吗?"  
"嗯……"我害羞地低着头,两腿都快要软了。  
"一起吧,我知道一家新开的西餐店。"  
"好。"我几乎立刻沉溺在他那温柔的嗓音中了,不论怎样,我现在都只会答应。  
孙浩满意地露出微笑,然后引领着我来到一辆黑色的高级轿车前。他绅士地为我开了车门,然后又不知道从哪里拿出克一支玫瑰。  
"好看吗?"  
"好看。"  
我拿着花,很淑女地坐进了轿车,两腿尽力并拢着,是因为蜜汁都快要流出来了。车子很快发动了,行驶了一会儿,突然转进了一条小路,在一片荒地上停了下来。  
"这里是……"  
我还没有说完,孙浩地双唇就已经堵住了我的嘴,我睁大了眼睛,想抗拒,却又在享受着他的爱抚。  
"我喜欢你很久了,文君。"孙浩说着,脱下了我的西装,那雪白的一道风景线跃然而出,在他眼中颤动。  
"我……"我闭上了眼睛。  
此刻的我多么希望有一位真正的男人为我带来更高层次的快感,来自心灵深处的快感,一次灵魂与肉体的真正结合,现在只属于我的快感。  
"我也是。"我说。  
孙浩含住我粉嫩的乳头,一只手不断向下探索,顺着小腹往下,再往下,一直摸到了我早已湿透的小穴。  
"啊~"  
感受到这轻柔的抚摸,我全身一阵酥麻。  
"不要停……"我恳求他,"别停下。"  
"原来你没穿内裤就来上班了,"孙浩突然笑了,"真是个淫荡的女人。"  
"嗯,我是个淫荡的女人……"我忍不住摸住了他勃起的肉棒,"快操我,快……"  
孙浩脱了裤子,肉棒立刻弹了出来,我好像见到世上最美味的食物,一口含了进去。  
"嗯~"  
我用舌头挑逗着他的龟头,孙浩摁着我的头,用力在他下体前吞吐着。我的手也没有停下,抚摸着阴蒂,快感不断刺激着我的大脑,肉棒……我好像要肉棒……  
突然,孙浩抽动了一下,一股滚烫的液体从龟头里喷出来,全都喷到了我的嘴里。  
"喝下去,你这个母狗,"孙浩命令道。  
"嗯。"  
我随即咽下去了,味道有点酸酸的。可是我的小穴还需要更多,我吮吸干净了他所有的精液又含情脉脉地看着他,一只手抚摸着肉棒,一手刺激阴蒂。  
孙浩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刚刚有所萎靡的肉棒再次重振雄风,我开心极了,孙浩猛地把我扑到在座位上,用龟头在我的阴唇上摩擦,但就是不进去。  
"我的好哥哥,就别折磨人家了……"  
他嘿嘿笑着一下扯掉文胸,我昂然的双峰立刻跳出,粉红色的乳头已经翘起。他俯下身子,埋在我两乳间,细细品尝着我乳房滑嫩娇柔的肌肤。  
我能感觉到他继续在蜜穴外摩擦,真是舒服又难耐,我愉悦得身子向后仰起,就在此时此刻,他终于长驱直入了,一次就顶到了我的高潮点。  
"啊~继续~啊~不要停~~"  
我放肆地喘息着,在这种地方完全不需要压抑,我已经完全解放了自己的身体,胸口两座山峰上下剧烈起伏。  
在摩擦之际,孙浩突然停了一下,他拨开我的阴唇,扶着肉棒再用力一挺,只听见"噗叽"一声,肉棒再次顺利的契入我的体内。  
"哦……"我忍不住闷叫了一下。  
"喜欢吗?"孙浩故意这么问我。  
我忘情地点了点头。  
他由慢而快的抽送进入、退出、再进入,我的小穴很紧,过去应该还没有多少经验。他一面抽送、一面咬吻我西服下微微露出并随着运动轻晃的右乳。  
"嗯,我感觉,我就要……"  
我大脑一片空白,开始呓语起来。靠着放倒的座椅,他轻轻抱着我的腰作支橕,这样的话,我顺势用修长的美腿夹紧了他的腰。我的脚踝还穿着高跟鞋呢。他用整个手掌爱抚我修长的大腿内侧,两腿夹就得更紧了。  
"啊……"我终于忍不住娇呼出来,"我要……我要来了……收缩得好快哦……就是那里……哦~~~"  
听到我低沉却陶醉的娇喘声,孙浩不禁兴奋而抽送得更快更深,很快两人同时来到了仿佛飘在天上的高潮。他缓缓退出我的身体,两人的体液仍紧紧相连,身为女人的我,当然要比他享受更长久、更美妙的高潮。  
就在两人来到高潮的同时,没有人注意到在一旁的小树林里,隐藏着一个模糊的身影,他拿着一个数码相机对着车内淫乱的两人拍了数十张照片才悄悄离开。  
在临走前,他盯着车内那具完美的身体狠狠说:"这么喜欢当女人,我就让你付出作为女人的代价!"  
时间很快到了傍晚。  
这一个下午来,小吉的表现非常让我满意,他仿佛就这么接受了事实,一整个下午居然都没有做出一件出格的事情来,而我同样也享受着身为女老师的滋味。  
放学时,小吉的母亲来把他接了回去。小吉的母亲是他的继母,这点我当然知道,不过来到小吉家之后对他还算不错,更重要的是继母才28岁,长相漂亮不说,胸大的惊人,就连我现在也自叹不如。  
我也准备回去的时候,曾经的妈妈突然拉着小吉进来了办公室,我连忙摆好姿态。  
"周老师你好……"妈妈说。  
"你好,小吉妈妈你好。"  
我学起来还是有模有样的,毕竟经历过许多次了,小吉站在一边不说话,就像以前一样。  
"小吉这些天是不是不乖啊。"妈妈说着,责备地看了一眼小吉。妈妈的罩杯由我估量至少得有E了,不对,还有可能是F,堪称奶牛毫不为过啊。  
"唉,小吉他爸很久都没回来了,我身为继母也不好说他太多,每天就帮他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做饭,学习方面的东西我实在帮不上忙啊。"妈妈叹了口气。  
"您多虑了,小吉最近成绩有所进步,"我微笑着摸了摸小吉的头,"以后还要继续努力哦。"  
"嗯……"小吉点点头,看不出在想什么。  
"那就好,那就好。"妈妈也点点头。  
在他们临走前,我还对着小吉说了一句:"以后要和妈妈好好相处哦。"  
晚上终于到了。  
劳累了一天的我终于回到了家里,房间里改是和今天出门前一样,各式各样的衣服摆放在床上堆了一堆。我脱了高跟鞋,立刻扑上床,躺在这么多衣服之间。  
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吗?  
正准备拿条丝袜和护士服穿上的我,突然被眼前的景象吓住了……从厕所里居然走出了好几个陌生人,他们手里拿着不知道什么喷剂,在我还没喊出来之前就喷在了我的脸上,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直到现在,我慢悠悠从昏迷重醒来,粗糙的水泥天花板上挂着一盏白灯,在灯光的阴影中,我感觉到了一种奇怪的感觉正从下体传来。  
仔细一看,居然有一个大汉正对着我做抽插运动,我的两腿被M型打开用锁链固定住了,全身上下没有一点衣服,在大汉后面,居然还有好几个人在排队!  
这是什么情况!  
我吓得想问个清楚,可是嘴里也被绑了一个圆球,根本说不出话来。有一个大汉见我醒了后,立刻跑出去好像是去叫人了。此刻的我竟如此无力,只能用看着他们,用楚楚可怜的眼神,希望他们能暂时放过我。  
然后没有一个人理我,他们都在迫不及待的等待着上一个人射精完了。他们完全没有一丝爱抚,他们是纯粹把我当做了泄欲的工具!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已经这么幸福了……  
白灯在我头顶摇呀摇呀,大汉来了一个又换一个,我已经说不清是第几个了,最初的快感早就变成的痛苦,我的下体已经发肿甚至流血,混浊的液体到处都有。  
在所有人都爽过了两次之后,一个中年女人从门外慢条斯理地捂着鼻子走了进来。我疲惫地看着她,只听见她对我说了一声:"婊子!"  
放了我吧,求求你了……  
"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把你抓来?"女人问我。  
我当然什么都不知道,只好摇了摇头。  
"因为你这个婊子勾引了我的男人!"她说着,随手一甩,一堆照片飞到了我的胸前。那上面,居然是我和孙浩在车里的那次做爱!到底是谁拍的?  
不忍不住哭了出来,事实摆在眼前,我再怎么狡辩都不可能解释了。我不想当女人了,我想回到我的身体里,还有我的房间,我的舒服的床。  
可是……已经无法逆转了。  
女人哼哼了一声,吩咐手下继续干我,直到明天。我这时候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绝望地目送她离开了地下室,那几个大汉休息好了,个个摩拳擦掌准备行动。  
"砰。"  
门突然被踢开了,进来的居然是孙浩,他一进来就让所有人都出去了。我仿佛看到了希望,救世主的到来,我挣扎着,希望他能救救我。可是,原本兴致勃勃的他在一看到我肿胀的下体后,顿时变了一种眼神。  
"本来还想救你出去的,没想到你已经变成这样了。"  
我拼命挣扎,他却摇了摇头。  
这时候,门外又来了两个人,居然是小吉和妈妈!  
他们来干什么?我拼命把脸扭过去,希望他们没看到我,可是又希望他们能救我离开。  
"小吉,都说了让你等警察,怎么一个人进来了,"妈妈说,"我只好也跟你进来了。"  
"你们是谁!"孙浩大声喊到。  
"别喊了,外面已经被警察包围了,"小吉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赶快放了我……的老师。"  
他说着,来到了我身边,在我耳边轻轻问我:"当女人好玩吗?"  
我摇摇头,我再也不玩了。  
"可是你已经没得选了,"小吉笑了笑,"你可是我们的美女老师,只可惜下半生得过得悲惨一点了。"  
我流下了眼泪。  
孙浩见状,就要出去和警察谈谈,毕竟他还认识不少警局的熟人,这种事还是能说的通  
但正在这时,白灯晃荡得更厉害的,紧接着整个地下室都在摇晃,又是地震!所有人都仿佛被当头一击,因为某些特殊原因昏了过去。  
慢慢的,我再次醒了过来,微微摇晃的白灯提醒着我地震刚刚过去不久,我揉了揉眼睛……等等……我怎么能动了?我站起来,一个重心不稳又差点摔倒……  
胸前这是……这对乳房比周老师的更重,上下起伏的幅度更大,我的两臂上还套着套袖,身上穿了一件高领毛衣和围裙,脚上还穿着拖鞋。  
我很快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我变成了妈妈!  
不过妈妈也算得上大美人一个,我在她来的第一天就曾用她的丝袜自慰过,而现在,我居然成为了她。  
可是这么一说,现在的小吉是谁呢?  
我连忙推了几下躺在地上的小吉。  
"醒醒,醒醒。"  
"怎么了,小吉,我怎么晕过去了。"看上去,进去小吉身体里的应该是妈妈吧。  
在看见眼前居然有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后,妈妈叫了起来:"你?你是谁?"  
"我是小吉啊。"我急忙告诉他。  
"那我,"妈妈上下摸了一阵,"我变成小吉了?"  
"现在好像是这样的。"  
"那现在怎么办,家里还煲着汤呢。"  
"我也不知道,先回家再说吧。"我连忙拉起妈妈,现在的小吉,适应了一下新的重心后,我们俩迅速跑出了地下室。走的时候倒还好,一跑起来我的双乳简直堪称波涛汹涌,我只好用一只手托住双乳,然后才跑了出去。  
在我离开的时孙浩和周老师还是昏迷的,我也不知道现在谁成为了谁。而在我们出了山洞后,首先是孙浩醒了过来,他先看了看身体,然后发疯似的笑了。  
周老师也被吵醒了,她才弄清楚自己的处境后,就看见孙浩脱了裤子对她一阵猛烈地抽插,边插边说:"当女人是不是很有意思?嗯?舒服吗?"  
可怜的进去了周老师身体的孙浩全身动弹不得,只能在他的肉棒下一阵扭动,可是完全没有办法,下体撕裂般的剧痛让她绝望,但这一种特殊的感觉又让他……  
出了山洞后,一位警官说要送我们回家。  
"赵女士家住在什么地方?"警官一边开车一边说。  
赵女士?哦对,赵茹茹就是现在的我。  
"是太平路3号一栋。"我告诉警官。我看到小吉低着头双手插着裤袋。经验丰富的我一眼就能看出来他在玩弄他的阴茎,慢慢的,都已经勃起了。  
我们很快回了家,送别了警官后,小吉已经打开门走进去了,我也跟了上去……怎么办,以后要怎么面对妈妈和爸爸,最重要的是爸爸过几个月就要回来了。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回到了家里,小吉倒是开门见山的问我:"怎么回事,你知道怎么换回来吗?"  
"我当然不知道……"  
"你不是已经有过一次经验了吗?怎么都不知道。"小吉看着我冷哼了一声。  
"什么?什么一次经验?"  
"我早就看出来了,这两天你和周老师互换了吧。"  
妈妈怎么会知道……惊讶之余,我还是点了点头。  
"果然如我所料,没想到我养了你这么多年,每天给你打扫卫生做饭,你居然一点感恩都没有,互换了之后就不认我了,居然还叫我小吉妈妈。"  
"我不是……"我低着头说,"对不起。"  
"反正你这么喜欢当女人,就当女人好了,正好我们也互换了,这样你以后就是妈妈了,你就是赵茹茹了。"  
"啊,那您?"  
"我当然是小吉了,"小吉说着站起了身往屋里走,"我现在要去房间里玩电脑了,你就去把晚饭做好吧。"  
"可是我不会……"  
小吉没有理我,径直进了房间,只留下一个惊愕的我留在客厅。怎么办?我完全不会做饭,难道这次换身会持续到永远吗?我又陷入了绝望之中。  
沉重的双乳时刻牵扯着我的全身,稍有不注意就会摔倒。可是,我的双手爱耐不住地慢慢摸到了乳房。我掀开了高领毛衣,这一对豪乳甚至能让我自己吸到。  
"好像,也不差……"  
两腿之间的感觉熟悉而又陌生,我今天同样穿了一条肉色裤袜,两腿相比起周老师竟然毫不逊色。我双手从裙底探了进去,轻轻摸到了那一片秘密花园……  
"妈!我要喝果汁!"  
房间里突然传出了小吉的声音,身为母亲的我,只好穿好了毛衣,然后按你冰柜里把果汁拿了出来。  
来到小吉的房间,他居然在手淫,还拿着我的一条晾干的丝袜,我显然被震惊了,小吉这时候也发现了我端着果汁进了房间。  
"妈!你进来怎么不敲门啊!"  
"我……我忘了……"  
"快出去!把果汁放下,对了,明天我要去打篮球,帮我把篮球鞋和衣服都洗了吧。"  
"嗯,好。"我放下了果汁,准备关门出去了。但就在这时,看着正在手淫的儿子,回想起以前的我,慢慢把我现在穿的丝袜脱了递给他。  
"如果要口的话,妈妈可以帮你哦。"  
"恩,谢谢妈!"小吉开心的笑了,"不过先把晚饭做好吧,我都快饿死了。"  
"好。"我关上门走了出去,临走前我看见他兴奋地拿起丝袜套在肉棒上来回撸动。  
要怎么做晚饭呢?这时候的我犯了难,看着琳琅满目的厨具,我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不如,叫外卖好了,我拨打了电话,晚餐应该在半小时后就能到了。  
突然尿意袭来,来到厕所,我并拢着腿坐下去。很快我看见了蜜穴,不同于周老师的粉嫩,妈妈的蜜穴显得成熟而具有诱惑力,仿佛熟透了的蜜瓜,一碰就会出水。不过想想,爸爸他出了几个月了,性欲正强的妈妈是怎么解决她生理需要的呢?  
"砰砰砰。"  
原来是送外卖的来了,我叫上小吉一起出来吃饭。他冲出来立刻随随便便坐在边上,我只好并拢双腿把裙子安置好之后才坐了下去。  
"女人的身体舒服吗?"小吉吃着吃着,突然问我。  
"什么?"  
"别装了,你肯定用周老师的身体体验过。"  
"我……"我脸红着点了点头。  
"那我可要告诉你,妈妈的身体可是要比周老师还要敏感哦,特别是爸爸这么久没回来了,每天用跳蛋可是没办法解决问题的呢。"  
"那我该怎么办……"  
"实在不行的话,就来找我吧,我现在可正直青春。"  
"……"  
小吉很快吃完了饭,回到房间应该打游戏去了,这个时候我应该在干什么呢?对了,打扫卫生。谁叫我现在是妈妈呢。提着吸尘器我来到了小吉的房间,果不其然,房间机被弄得乱七八糟。  
"小吉!不要闹了,你看你把这里弄成什么样了。"  
"没事的,我明天就打扫。"他学着我以前说话。  
没办法,我只好自己打扫起来,在打扫到床底时,吸出了不少带着凝固精液的卫生纸,看上去不是今天的,想来应该是那周老师留下的。  
我俯下身子,扶着双乳把这些东西一一捡好,这时候我发现小吉居然对着我的裙底拍了不少照片。  
我生气的说:"你怎么能偷拍妈妈呢,快删了。"  
"就不!"  
我伸手去拿,但一个重心不稳,不小心推着小吉摔倒在了地上,我的双乳正好埋在他脸上,而他的肉棒正好抵在我的蜜穴外面。  
突然,有这么一刻,我酥软得甚至不想站起来了。  
小吉正好捧着我的双乳,他咽了口口水问我:"妈,我可以喝奶吗?"  
我同意了。我们面对面坐好,我慢慢把毛衣全都脱了就剩下那蕾丝文胸被他一手抓住,他甚至要用两只手才抓得来我的一个乳房。  
"好棒……"小吉陶醉了,"我以前怎么就觉得只是负担呢?"他趴在两乳间,把乳房捏来捏去。  
"啊~"  
这一对巨乳居然挺立了起来,乳头翘的高高的,我看着小吉那鼓鼓囊囊地裆部,那里有我现在需要的东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