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

能幹的朋友

仔細一想,友誼真是不可思議的東西。
高中或大學時,關係很好的朋友,畢業後不在見面的話,就會不知不覺變得疏遠。
不過即使是當時在學校時很疏遠的朋友,會因為想不到的契機而成為好朋友。

「我先走了。」
話說完,我開始收東西準備回家。
「辛苦了,今天比較早下班啊。是和她約會嗎?」
職場的前輩問我。
「他不是我女朋友啦。」
「真的嗎?上次跟你在一起的女性不是你女朋友嗎?」
「所以,那是朋友!」
「哈哈,你先走吧!有了進展,在跟你說。」

我是佐藤光伸。是高中老師。
在自己以前就讀的高中工作已經3年了,工作也已經習慣了。
「佐藤老師再見!」
遇到我當導師班上的班長,她社團活動也正好結束。
是個長相甜美的大小姐,氣質高雅、漂亮又有著一頭長髮,
「阪本同學再見。」
「老師明天見。」
「馬上就要太陽下山了,趕緊回家吧。」
「我馬上就要回家吃晚餐了。」
看來我還蠻受學生歡迎的。

我住在離現在工作的高中坐公車15分鐘左右距離的公寓。
雖然我之前充分享受著一個人任性的單身生活,但是最近也不是那樣了。
公車到了公寓前的站牌。
我住的是那種適合剛出社會的人的小公寓。
除了像我這樣一個人生活的房客,這棟樓的房客還有兩人夫婦、一家四口等,各種各樣的人在這個公寓生活著。

我打開家門。
「光伸~你回來啦~」
從房間里傳來了女性的清脆聲音,然後「她」走出來在我的面前展現她的好身材。
「哈哈哈!」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出來的女性是住在樓下的新婚的太太。
是個留著中短髮,微微露出乳溝的美女人妻。
「她」穿著裸體圍裙出現在我的面前。
「光伸~你想先吃飯?洗澡?還是我?」
「你說什麼啊,真吾!」
我輕輕地敲了眼前的「夫人」的頭。
「我是想說營造出新婚的感覺。」
「真是的……」

眼前的女人,外表上是住在樓下的新婚人妻,
但裡面其實內我的朋友赤田真吾。
真吾是無庸置疑的男人。
他雖然是個男生,外表卻是樓下的美女太太的身體是有原因的。
「為什麼今天用這個外表?這是樓下的太太吧?」
「啊啊啊,我在樓梯間撿到一根長髮,就這樣變成了樓下的太太」。
真吾特殊的能力是可以讀取他人的DNA後,可以變成那個人。

「那麼為什麼打扮成這個樣子?」
「因為說到新婚,就會想到裸體圍裙啊。你覺得我這樣穿合適嗎?」
「你這笨蛋,後面整個都露出來了。」
身體的前面被圍裙掩蓋著,但是誘人的乳溝和身體曲線還是看得出來。
後面則是一覽無遺的,修長的美腿,搭配細腰和豐滿的臀部。
「你不懂裸體圍裙的魅力啊。不跟你開玩笑了,晚餐都準備好了,你要先吃飯嗎?」
「好啊,謝謝你。」

一個月前,我因為工作上的問題而不開心。
心情不好的我在高中後面的竹林散步。。
「這裡跟學生時候比起來都沒有變化……」
高中時代發生討厭的事,都是來到這個竹林。
這裡很安靜,除了我以外都沒有別人,讓我忘記了討厭的事,等於是我的秘密基地。
知道這裡除了我,就只有赤田真吾。

我和真吾的初次相遇也是發生在這個竹林。
那個時候我也因為有心煩的事,在竹林裡散步。
真吾在竹林之間仰視著天空。真吾找近路時的時候,迷路而偶然走到這邊。
最初因為秘密基地被發現而討厭他的我,因為真吾開朗的性格,兩人成為朋友。
但是高中畢業後,我就比較少聯絡他了。
並且現在的竹林和那個時候比起來完全沒有變,看到竹林突然想起了真吾。
「嗯?」
我走進竹林里,發現有人仰望著天空。
那個光景給我一種既視感。
「真吾……?」
不知不覺地說出口。
但是在那裡的人是和真吾一點都不像的,一位十歲左右的可愛小女孩。
「嗯……?」
她露出驚訝的表情。
「……難道是光信嗎!?」
「咦?」
在陌生的女孩叫出名字,讓我很吃驚。
「我的身體變成這樣了!你或許你不相信,不過我是真吾啊!」
一開始,身體變成女孩子這種事根本認為是在跟我開玩笑。
但是說話的方式和動作,並且從竹林仰視著天空的表情,就算身體從一個當時高中男生到現在我眼前的可愛女小孩,只有可能是真吾了。
半年前,真吾發現自己的發現這變身能力,享受變身能力後,變回自己沒有被發現。
不過要變回自己,也需要自己的DNA。
因為回家找自己的頭髮時運氣不好被家人發現,造成了大騷動。
畢竟對家人來說,看起來是不認識的人在家裡面,報警是很合理的。
因為這樣而逃走的真吾,變成許多人,一邊流浪到現在。
「偶然撿到的頭髮原來主人是這樣的小女孩,現在真的走投無路了。」
「原來如此……」
「對了,光信現在住在哪裡?今晚可以過去借住嗎?」
「她」抬頭仰望著我,一邊雙手合十拜託我。
大概因為「她」的外表是個小女孩,所以激起我的父性本能吧,感覺必須守護她。
「我明白狀況了,好啊。」
「太好了,謝謝你!」

我帶著真吾坐車回我家。
在公寓前,我忽然想到了。
「我們兩外人看起來會很奇怪。」
單身男人帶小女孩回公寓。看到這樣的組合,可能會鄰居會流傳奇怪的傳聞。
「喂,真吾。走快點,趕快回我家吧。」
「我也沒辦法,因為這身體沒力氣,上樓梯好吃力」。
幸好沒有遇到任何鄰居。
我把公寓的門打開,就在要進門那刻。
「佐藤先生晚安。」
「你好!」
聲音來自隔壁鄰居美女大學生橘佳子。
她正好從玄關出來。
「啊,啊……橘小姐晚安。」
「姐姐晚安!」
真吾很有精神的回答,希望她不要起疑。
「這個女孩子是………?」
「啊啊……」
我不曉得怎樣回答,猶豫了。
「我今天要住在『叔叔』家了呢~」
真吾在說出叔叔那刻,用眼神給我暗示。
「啊,她是我哥哥的女兒。今天晚上就要住我這邊了。」
幸好真吾急中生智想出這個理由。
「這樣啊!」
她一邊說,一邊蹲下看著真吾。
「妳可要乖乖的,聽叔叔的話唷。」
「好~」
「那因為我要去打工了,所以先走了!」
「真的是嚇了一跳呢……」
「幸好你能想出理由呢。」
一臉得意的真吾,不得不說搭配現在這個小女孩身體的真的是相當可愛。
「不過會有這個問題,還是因為你變成一個小女生。」
「……對不起。」
尷尬的氣氛,都是因為我說了過分的話。
「肚子餓了吧?想吃點什麼嗎?我去買回來一起吃。」
「不如我來做菜吧,總該表達一點謝意。、
「你會做菜?那就拜託你了。」
「那借用你的廚房了。」
她想從冰箱裡面取出食材,在冰箱前傻住了,因為身高所以拿不到。
「真吾,要幫你拿嗎?」
「不用……對了,光信。給你看我變身吧。」
「哎!?」
話說完,真吾拿出一根頭髮。
「那是………?」
「是剛剛橘小姐的頭髮。我趁著她剛才和我說話的時候,悄悄地拿了一根她衣服上的頭髮。」
然後真吾把頭髮放入口,閉上眼睛。
真吾的身體開始搖晃。
小小的手腳開始變長,從小女孩的腳變成大學女生的修長美腿。
全身變大,變成纖細的成人女性體型。
胸部膨脹,頭髮伸長,最後臉也變了。
「啊……」
眼前是和橘佳子完全一樣的女性,唯一差別是她穿著一件不合身的童裝。
「還是換衣服會比較好做菜。」
「好厲害……!」
沒有任何詞適合形容那種非現實的場景。
「不好意思,借我一件衣服吧。」
「好。」
真吾穿上一件從我的衣櫃拿出的大T恤。
在我面前,看起來是隔壁的漂亮大學生佳子穿著一件男友風格大T恤,T恤下透出的她形狀很漂亮的胸部、T恤下則是一雙修長的潔白美腿。
然後她稍微動了一下,我就可以隱約看到她的私處。
即使知道裡面是真吾,但外表是如假包換的校花等級的女大學生,這件事讓我難以克制的興奮。

「晚飯好了!」
真吾煮的菜很好吃。
很久沒有跟其他人一起吃飯,而且好像是佳子醬來了我的房間幫我煮飯,光想就讓我有點高興。
「光信怎麼這麼開心啊?我煮的飯這麼好吃啊?」
真吾也是看起來一臉開心。
「什麼事情都沒有啊!因為明天也要上班,所以等等洗澡就要睡覺了。
「是嗎……」
「啊,真吾也早點休息吧。」
然後我就吃飽、休息一會兒就去洗澡睡覺了。

睡到半夜,覺得有點涼。
被子裡有動靜,而且下半身癢癢的。
「啾~」
「怎麼了!?」
我突然驚醒。
佳子醬正在賣力的為我口交。
「啊啊啊……真吾真的是你嗎?啊……」
「舒服嗎?」
佳子醬的小嘴含著我的東西。
在那種狀態下跟我說話,因為非常舒服,所以有點難為情。」
「你,你……為什麼,什麼……要做這樣,這樣的事……啊~」
佳子醬一邊吸著我的陰莖,一邊用手撫摸著我的陰囊。
可以感覺到她用舌頭細心刺激我。
佳子醬嘴巴不檢點的流出口水和我的精液,看起來非常煽情,讓我更興奮了。
和佳子醬眼神一對到,我們兩人臉都紅了。
太爽了,我完全沒辦法開口叫要她停。
「啊!快要射出來了!」
因為她完全掌握男人的敏感帶,我一下子就快要高潮了。
佳子聽到之後,反而前所未有的更激烈地吸和用舌頭挑逗。
然後——
「要射了!」
佳子醬一臉幸福的喝下我射在她口中的精液。

「心情怎麼樣?」
真吾擦乾嘴後跟我搭話。
「你怎麼會做這種事?」
「為什麼?!就感謝你讓我住。」
「不客氣。……但是這樣的事…用橘的身體……」
「你不會因為不是真的佳子就介意吧。你很喜歡這個女生吧?」
「對……」
如同真吾說的,確實我很喜歡佳子醬。
但是因為佳子有男朋友,還經常來她房間玩
所以我就控制著那個心情。
「你喜歡的型吧。要用這個身體繼續做下去嗎?
一聽到這個邀請,我已經忍不下去了。
真吾的擁抱。不,在眼前的是佳子醬。
隔壁的女大學生。打招呼時總是親切笑著的她。
她到了夏天總是不吝嗇地穿上短裙或熱褲,展現她的美腿。
知道她有男朋友,真的很不甘心。
那樣的她,現在擁抱著我。
「我是你的。」
只有一件T恤底下什麼都沒有穿的佳子,在那之下有個美麗的女體。
我強行推倒佳子醬。
「……啊啊啊………」
我插入佳子陰道。
佳子醬的陰道裡面很溫暖,緊得不得了。
「好舒服,原來女生的身體是這個感覺。」
佳子醬開始自己配合我的節奏動起腰來。
她的眼神開始因為第一次體會的女體快感開始迷離。
我和喜歡的佳子結合了。
「啊啊啊!不行,要去了。」
佳子醬嬌喘出來,整個身體都弓了起來。
同時我在佳子體內中出了。
「啊,我也要射了。」

「我到底做了什麼事……」
雖然是佳子醬外表,但是內在的人是我的朋友。
「啊,別在意。」
真吾笑著回答。
「我之後會變成各種各樣的女人,讓你好好享受喔!」
真是的,我可沒辦法戰勝那個誘惑。
因為這個承諾,從當時到現在的一個月內,真吾按照諾言變成各種女性和我做愛,像是他會特地去電車上找漂亮的OL下手,盜取人家的頭髮,回到家變身,他甚至會精心準備套裝和窄裙搭配黑絲襪,讓我一回到家就有個欲求不滿的OL可以享受。。
我也很享受這種狀況。

「今天的角色是人妻嗎?不得不說,你的眼光真好,每次挑的都很對我的胃口。」
吃完晚飯後,我和收拾桌子的真吾搭話。
她依然穿著裸體圍裙。
「對啊。年輕的人妻身體真棒,每天被丈夫擁抱,身體好敏感。只是稍微觸摸一下而已就……啊,啊!」
真吾開始愛撫的自己的胸部,快感讓他不禁嬌喘。
經常這樣誘惑我。
「那就讓我給你跟多快感吧。」
我靠近廚房裡的人妻。
「嗯~你等一下……等到整理結束後……」
我不顧他說話,開始愛撫著她。
「按摩你的大腿內側很舒服吧。」
「那裏不可以~太敏感了~」

我把她的臉轉向我,開始和他熱吻。
人妻柔軟的嘴唇的感覺,傳到我的嘴唇。
我們倆的舌頭在彼此交纏著。
舌吻後,她嘴巴旁留下剛剛熱吻的殘留口水。
我讓她靠在廚房的水槽前,把她的臀部朝著我這邊。
「要在這裡……在廚房做嗎?」
「偶爾換地方也很好吧」
「光信還真是變態啊。」
因為她穿的是裸體圍裙,後面是完全赤裸。
我一邊享受眼前的女體曲線,一邊在用手指開始在她的小穴中進行前戲。
「啊啊啊~」
「這麼快就嬌喘出來啦,太太。」
因為剛剛的前戲挑逗,她的下體已經完全濕了。
「已經準備好了嗎?」
「啊啊啊……當然。所以趕快讓我舒服……」
她都這麼說,我也都準備好了。我已經不能再忍耐了!
「今天的陰道也很棒啊!很緊呢!」
「啊啊啊~」
每當我插入時,她都會忍不住嬌喘出來。
女性本能促使下,她配合著我的律動一起動著。
「光信,你今天也很棒,好激烈!不行了,人家要去了……」
一聽到這個,我更加快和加深我的每一次加入。
我把我的身體往前靠,撥開她的秀髮,邊嗅著她的髮香,
邊說「這個身體可真敏感。當人妻比以前當男人爽吧?你也回不去了吧?」
手依然不安分的玩弄著她的胸部。
「這個身體太敏感了,稍微摸一下就濕透了。人家~再也不要~當什麼~男生了~啊啊啊!」
在她高潮後,我在她體內中出了。
今天和別人的老婆做愛了。
明天看到那位太太,應該會不小心勃起吧。
真不曉得該不該打招呼。

「我回來了。」
隔天,工作結束的我打開家門。
「你回來了!晚飯已經好了。」
「今天是阪本?」
我的班長阪本在門口穿著跟學校看到她時一模一樣的制服歡迎我回家。
「原來真吾你也喜歡女高中生啊?」
「真吾?你在說什麼,老師。我是阪本哦。」
阪本圍裙下穿著制服。
「我既是老師的學生,也是你的太太喔。晚上也會讓老師好好調教的」
說這句話的阪本臉上帶著我在學校從未看過的淫蕩笑容,難以想像那個修養極好又認真的大小姐會說這種話。
這樣的生活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老師你真是的,又呆住了,」
但是一邊笑一邊看的阪本做飯,這樣的生活一直直敘下去也不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