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

變性之後的生活

變性之後的生活(哥哥篇)
半年了,整整大半年了,除了把自己關在家裡面,唯一的活動範圍就是在醫院,原本是健全的家庭,在暑假回南部探親全都毀了,那一場車禍父母親去世了,而我受到的傷害太嚴重,不得已做了變性的手術,慶幸的是我還有個大我三歲的哥哥他並沒有跟我回南部,他除了要上大學,還要忙這處理我的事情,帶我去醫院、幫我辦證件、辦休學諸如此類的事情。但是我還是不太敢踏出去家門一步,家裡面也沒有任何一件女性用品,更不用說其他女孩子要用的衣物了。我哥知道我的想法,他一直希望我能走出這陰霾,雖然我哥一星期只回來三天、畢竟他還有他的大學生活,大多數都只有我一人待在家。
    這天晚上在家洗完了澡、我一絲不掛的特意去照了房間裡掛在牆壁上的鏡子,手裡拿這一張以前還是男孩子的照片來做對照,散亂的頭髮完全沒修飾過姑且不說,五官都跟以前大不相同了變得更精緻更秀氣了比較起來順眼多了,突然我看到自己的胸部與以前不同,變的大了又挺了,用雙手揉起自己的胸部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揉了幾下粉色乳頭也立了起來似乎變得比較敏感,順勢側身看了我自己的腰以及屁股!發現我屁股還挺翹的,全身上下找不到一絲車禍的傷痕。
    我放下手中的照片,從抽屜中找了一面小鏡子,坐在床上張開雙腿仔細研究我的私處,我慢慢的撫摸,手碰到陰唇內壁粉色的肉,有點癢癢的。慢慢我找到了一點可以帶給我十足快感的小凸起,這應該就是書上看過的陰蒂了,只是沒想到帶給我莫名的快感,真是枉費當了17年的男孩子、如今因為意外成為了女孩子、我相信以後會有不同的際遇。在這一瞬間心想我身體成為了女孩子、我能不能跟一般女生一樣擁有男朋友並且發生性行為呢?我躺在床上一邊想像一邊撫摸這我的陰蒂,並且從陰蒂延這那條細縫用中指慢慢地放入我的小穴、而且不停來回撫摸陰蒂以及插入小穴、沒幾分鐘我的陰唇四周圍都已經溼淋淋的了、隨之而來的是更快強大的快感、左手不停的搓揉我的胸部、而右手更是停不下來撫摸這陰蒂。
「嗯...阿....」我仰這頭發出短促的呻吟聲
漸漸我的陰戶開始抽蓄筋臠、我的臀部不斷地迎合我插入的中指、
中指才剛抽離我的小穴、立即噴出了一些白色略帶透明的液體、
我立馬又撫摸這陰蒂……一股暖意而來、陰戶又收縮這、
「阿....又來了..」這時我低這頭輕聲的說這並且仔細的看這
這次像尿尿小童一樣、帶點透明黃色的液體一股一股的噴灑出來、
高潮了、這應該是潮吹吧!心想這就是女性高潮的感覺嗎?
跟我以前還是男生時櫓管的感覺差太多了。
閉上眼享受這身體高潮後所帶來的餘韻、感覺到小穴還持續收縮這
好綿密的感覺阿。但是我還是很疑惑究竟男人的肉棒能不能插入呢?
畢竟今天試驗的是手指頭而已,下次要問問醫生了。
     今天是星期六哥哥會回來所以我一大早起床、要哥哥帶我去剪頭髮以及去買ㄧ些女性用品、至少也要買幾套內衣褲吧!一攤開了我弄溼的床單、想起昨晚自己做出來的「好事」?!我莫名的害羞了起來。洗完床單吃完早餐、就等這哥哥回來、我總不能都穿男性POLO衫跟男性四角褲、在家晃來晃去吧!
     中午時分哥哥先帶我去百貨公司內衣專櫃,因為中午用餐時間客人很少只有一位專櫃小姐來接待我們兄妹倆。
「來看看喔!現在買都有折扣喔」專櫃小姐說這。
「那幫這位小姐打點打點吧!!買個幾套沒關係的!!」我哥一邊說一邊把我往前推。
接這專櫃小姐就把我請進去,並說這男朋友先在外面等喔!!
「他不是我男友、他是我哥啦!小姐你誤會了!!」我急忙否認的說
「哪有哥哥會帶妹妹來買內衣的、大部分都是男女朋友或者是夫妻的關係阿!我看的很多了!!」專櫃小姐一臉自信的說。
「都被你看出來了~你真專業!!」害我一臉尷尬的說
心想都給妳說就好了阿………………氣死人!!
專櫃小姐拿了一套適合我的內衣褲帶我走近試衣間,並且要我脫掉我穿的衣服跟褲子。
「怎麼沒穿內衣而且還穿這四角褲呢?」專給小姐一臉驚訝的問我
「就剛剛太激烈了扯壞了所以….妳知道的!!」我只能忙這瞎掰回應她
「還有阿最近胸部漲漲的能不能幫我量看看」我趕緊敷衍過去
「好阿來我幫你量一量」
「嗯~身材不錯阿34D 24 30 長的正體型又棒」一直稱讚的說
「這套不適合妳、我去幫妳拿另外一套先等我一下喔」
沒多久櫃姐拿了一套深V內衣以及蕾絲內褲拿來給我試穿
我一邊穿櫃姐一邊幫我做調整,並且跟我說要怎麼穿才能凸顯女性優點,還一邊打趣的跟我說妳男友會更離不開妳了。
我立馬穿了一套又多買了三套不同顏色的內衣褲,一件連身黑色的睡襯衣,櫃姐因為有業績所以又多送我一套粉色情趣內衣加上粉色丁字褲。
    離開了內衣專櫃、哥哥又帶我去買衣服專櫃,我買了包臀短裙、魚尾歲花短裙、連身裙、雪紡露肩洋裝、蕾絲拼接洋裝、胸前開口小洋裝、以及短背心跟幾件小可愛,真的是大血拼了!!
買了2雙涼鞋還有2雙細跟高跟鞋、哥哥又帶我去剪了頭髮,一直到傍晚我們才回到家!!
    這時候我趕緊回房間試穿剛買的戰利品,並囑咐我哥去買晚餐買點小酒,晚上要慶祝我開始適應新生活!!
所以我穿了一件白色的小可愛、但是那件小可愛被我撐了起來、
變成一件爆乳小可愛、兩邊的肩帶似乎會被扯斷一樣,內衣還不太適應就沒穿了,但是我卻忘了買短褲、所幸是在自己家沒有外人、我另穿了一件T型內褲穿起還還蠻舒適的而且臀部顯得更翹了!!
    剛好哥哥也買了晚餐回來,他看我的穿著他也嚇到了,並告誡我出門不能這樣穿很危險的!!
「好啦~肚子餓了準備開動吧!」我很急這說
我們坐在沙發上一邊吃著牛排一邊喝這紅酒當然也一邊看這電影,我跟哥哥整整喝掉3瓶紅酒,我哥就先回房間躺著休息,而我依然坐在沙發上看著電影,而電影中忽然發生男女主角激情的戲碼,讓我想到我昨晚自慰的畫面。
我一邊喝著紅酒一邊開始撫摸自己的私處,雖然是隔這內褲撫摸但沒多久,內褲四周圍很明顯的濕潤了出來,索性我把電視關了去看看哥哥在房間裡做甚麼,我躡手躡腳的打開房門,只看見電腦螢幕開著、哥哥卻躺在床上睡著還打呼著!!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我小心翼翼的脫下哥哥穿的短褲,在把哥哥穿的四角褲輕輕的拉到膝蓋處,我跪趴在床邊仔細看著哥哥那未勃起的肉棒大約有7-8公分還挺粗壯的,我輕輕的上下套弄著也更靠近的嗅了一嗅,有點腥味但是能肯定的是尿味更重了些。
我鼓起勇氣伸出舌頭、開始上下舔起哥哥的肉棒,過程中很明顯哥哥的肉棒最我嘴裡勃起了,我的嘴似乎沒辦法完全含住,但是我不斷的用舌頭舔著龜頭、中段以及根部,(我承認我技巧不是很好)。
我的私處早就氾濫成災了,隨即脫下內褲,在握住哥哥的肉棒的時候,我發現我必須要兩手才能完全掌握住,整根火燙燙又粗壯,我很緩慢的直接爬上哥哥的床,也很主動的準備跨坐在哥哥身上,一手扶著哥哥的肉棒,對準我的小穴口緩慢的坐下去,當哥哥的肉棒一寸一寸插入我小穴時,一種非常強烈的沖擊感像電流般通過我全身的每個毛孔,這樣的充實感以前從來沒有過,而且小穴整個包覆住哥哥那火燙燙的肉棒,正往下坐的同時似乎頂到底了接著一陣收縮我似乎高潮了,(我現在才知道這樣才算是女人的高潮)。
正當我剛才高潮時不小心哼了一聲,我哥醒來了!!
「曉葳!你在做甚麼?」驚訝的看著我說
「沒、沒有阿!」我一邊說一邊把小可愛脫掉、一絲不掛的扶趴在哥哥身上。
「哥~~我只是想體驗一下阿...」
「哥哥的肉棒好粗好長喔、曉葳的妹妹好舒服喔」繼續裝可憐說著
哥哥或許在坐無言的抗議吧!!雙手抓著我的屁股,下半身卻往上猛頂了兩三下。
「啊啊啊~~~~~嗯嗯~~~」突然的撞擊簡直是舒服極了。
跨坐在哥哥身上我以不熟練又很笨拙的姿勢前後移動著。
「不對~不是這樣、應該是這樣才對~不能一屁股沈甸甸的坐在上面」哥哥邊說邊調整我的姿勢。
「應該是雙腳以跪姿掛坐在我身上,用腰的力量驅使臀部以磨或者畫圈圈的方式才對。」
「上半身別動、只動腰部以下就好、對對就是這樣」居然一臉正經對我說著
「嗯~~喔~~~喔~~~」我不停的呻吟著、也不斷的擺動臀部前後左右遊移著。
在小穴裏面的肉棒似乎頂到了別人所說的G點,也感覺我的小穴緊緊包覆住哥哥粗大的肉棒。
這時哥哥的雙手緊抓住我的屁股、不讓我繼續擺動、卻頂住某個地方用他的龜頭快速磨擦著。
「呀 ~ ~啊 ~嗯啊 ~快 ~ ~快 ~不行 ~ ~了 ~啊呀 ~ ~」
一陣又酸又麻的感覺衝擊著、我想停下來、卻被哥哥抓住繼續磨擦操弄著。
「不~~~不行了~~嗯~~阿~~嗯~~~~」我不停嬌喘著
我只知道我洩了一次又一次,小穴也一次又一次夾著哥哥的肉棒,
小腹不停的收縮著、流出的愛液也沾濕了哥哥的陰毛。
原來女人的高潮給我這麼大的快感,當下實在是舒服極了,正當我以為結束的時候,哥哥要我換姿勢,原來他還沒有射精~~!
當我一起身、我的小穴滴落幾滴剛剛高潮時產生的愛液,而哥哥也轉身坐在床邊上,我看見哥哥粗大肉棒依然挺立著,而上面也沾濕了我的愛液。
「曉葳~~來吧~快來舔乾淨喔~!這是你沾濕的~快來含這喔!!」態度又是很認真的說
我也下意識的跪在地上,一手握住哥哥的肉棒往嘴裡送,我用舌頭不停地上下來回舔弄吸允。
「蛋蛋也要舔也要含喔、含的差不多用胸部夾住也可以喔」一邊看這我舔一邊說著
我一聽又隨即雙手捧著我34D的胸部,夾住哥哥的肉棒。
「左右乳房夾住之後,兩邊要上下搓弄、同時上下也行一上一下也可以、舌頭也要舔著龜頭喔」哥哥一邊說一邊用手輕捏這我粉紅色的乳頭。
我越搓揉越感覺哥哥的肉棒越火燙似乎變得更漲大了些,哥哥隨即要我跪趴在床上,我也乖乖的趴在床上把屁股翹高期待著哥哥。
我回頭看這哥哥緩緩的爬到床上,那翹著的肉棒看起來實在是很驚人,而哥哥一手抓著我的細腰一手扶著肉棒,來回在小穴口磨擦,而且還將半個龜頭探進小穴之中,又馬上抽出來,那種感覺簡直美的飛上天。哥哥將整個肉棒緩慢地插進了我的小穴之中。          
「好痛啊!」我緊皺著眉頭叫了一聲。
但之後的快感一波接一波的來。
哥哥開始展現他的技巧、時而到底時而緩慢、一抽一送之間、帶來的只有更濃烈的快感。
「哥哥............哦............哦............大力一點」我不禁叫道。          
「哎呀............好舒服............天?............怎?會............這?舒服............這下子............又頂到了............嗯嗯嗯...........啊............啊............哥哥啊............」這時候房間只聽見我的叫床聲跟做愛時的撞擊聲。
「好舒.......服.....嗯.......啪啪........ 好舒............服,............好美............唉喲............又到底了............啊............怎....會這樣............好舒服............啊............好棒......快....高潮了.....」這種姿勢幾乎每一下都頂到G點。
而我感覺到我的高潮要來了。
一股淫水直噴而出,噴得床上濕淋淋的,哥哥的肉棒也濕漉漉的。
哥哥本來雙跪姿、馬上改成單跪姿雙手更是抓穩我的細腰,反而更賣力更激烈的抽插我的小穴,我完全沒有喘息的時間,剛剛高潮過後,
我似乎又快感了起來,而且這次快感的累積比之前還要快速。

大肉棒不斷的抽插,一陣陣淫水直流,我口中淫聲不曾間斷。
我發覺我不只敏感似乎更容易高潮。
「好哥哥............好舒服............啊............啊............我要............要丟了............啊............啊............丟了............又....洩了。
哥哥的屁股猛挺、而我的小穴裡的愛液不斷的被帶出被擠壓,哥哥的肉棒進出時發出「漬!」「漬!」的聲響又夾帶連續的啪啪聲~!!
哥哥一邊看著肉棒進出我的小穴一邊對我說
「妹.......你的....小穴......真棒.......阿.......插那麼久......還這麼緊..........
淫水.....又多......太棒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唉喲!!我又............要去了............哥哥!!!!!!!!!!............」哥哥一說話我又高潮了。
「曉葳..........我快射了............」哥哥話一說完
哥哥挺進肉棒頂住我的深處,一股股熱精「蔔~~蔔~~~蔔~~蔔~~」的大量射出,哥哥似乎儲備又濃又多的精液,射到我的小穴深處裏去,體內不斷受到滾熱的精液沖擊,我也又高潮了一次。
當哥哥將他的肉棒抽出時,淫液混著精液也被大量的帶出,想到哥哥將精液射進我的小穴中,真是從未有過的舒服。

後來我跟哥哥赤裸裸的相擁而眠,也從這天起我也很少回自己房間單獨睡覺了。


變性之後的生活(確診篇)
例行公事,每個月都一定要回醫院一趟,定期追蹤、打針、檢查等等
但是就在昨晚又跟哥哥翻雲覆雨了一番,精力旺盛的他把我折騰了一晚。而哥哥一早就回學校去了,我因為累壞了所以就錯過了早上的門診,幸好下午還有門診時間,所以我趕緊洗了個澡、稍微打扮了一下就提早出門去醫院了!!!!!
     一路上騎這哥哥留給我小綿羊機車,外觀不討喜就算了、外殼東破一塊西缺一塊的、還整路放砲還冒大量白煙,騎在路上搞得其他用路人都離我遠遠的!除了機車本身問題之外、另一問題就是怕曝光,因為我穿了一件雪紡連身小洋裝,怕騎得太快裙子會翻起,所以我只能慢慢騎。
     到了醫院、熟門熟路的去了整形外科的門診掛號,迎面而來的是徐姓護理師,畢竟參與我的整形手術,僅僅只有醫院院長、兩位醫師以及兩位女護理師知情而已,所以我跟他打了一聲招呼。
「嗨!!我又來醫院報到了!!」我淺笑說著
「妳?妳是??」一臉疑惑的問我
「啊?我是林曉葳、妳忘了我嗎???當初是妳跟何護理師照顧我的阿!!」
「不是.....妳以前回診都是小男生的打扮很好認,現在打扮得很有女人味,一下認不出來啦!」半尷尬說著
「看樣子適應得不錯阿!!打扮起來美美的、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的、成為女人了該小心該注意的還是要有喔!!」徐護理師告誡著
「嗯~!好的我會多加注意的!!」我很認真說著
「妳先掛號!我先去忙了!改天在聊唄!!!」急急忙忙的離開了
一般看診時間其實都還蠻久的,但是我還要在等三個人才輪到我。
我看了看準備看診的人、兩男一女,尤其是那位女生、我的視線很難不去注意到她。一頭黑長髮、瓜子臉、身穿細肩帶深V黑色連身裙。
看她倒水喝時、身型凹凸有致、看她胸前的乳房晃動得好像會跳出來一樣。在她喝水的同時她目光似乎注意到我身上了!
她一喝完水紙水杯丟了、拎這包包走到我身邊坐下了!!!
「妳好!敝姓張、張雯潔、妳是來整型的嗎??」很小聲的問我
「我.......不是只是回診而已,喔抱歉~!我姓林、林曉葳」我有點慌張說著
「看妳的年紀有點小,妳還年輕別走向整型這條路!!」居然開導我了。
看著她的臉、面容姣好臉上只是畫了個淡妝,真的是很漂亮。
「咦?不對阿~妳剛剛說回診、那就是整型過才需要回診啊!」一臉疑惑看著我
「我..我只是稍微整了一下啦!」一臉心虛說著
「哪像我、我從小就立志想當個女人!」
「不想隱瞞妳、在我20歲時就做了變性手術、我現在32歲了,
每天都很快樂的!!當女人真的很好!!」
「而且我開了一家徵信社、給妳一張我的名片、有想要打工可以找我。」
這來的太突然、原來她跟我一樣!!
她滑著手機讓我看,從男變女的過程照片,她都完整記錄下來了!!
後來我也跟她承認我也做過相同的手術、我們彼此留了電話、她也極力邀請我去她那裡打工,話都還沒聊完、就輪到雯潔看診了,一直到雯潔看診完、我跟她約好一起吃飯聊聊!!誰知道我這次看診會多久,畢竟雯潔她還有事情要辦!
    終於輪到我看診了!!都過了快兩小時了!一開始面對面的詢問,今天看診的是王醫生、他是幫我動手術的醫生之一,大約40多歲!!!!!並問我有沒有特別的情況、也鼓勵我試著接受好好重新生活~!
打完針之後、並要我換上衣服在診察室雙腳打開、躺在診療病床上等著醫師檢查看看有沒有特別異狀!!!
還沒檢查時護士幫我蓋了一件毯子、避免我著涼,我看見醫師從白袍換上了綠色醫師袍走了進來,當我雙腳打開架在支架上真的很害羞,
畢竟私處一覽無遺的被醫師看光光了,當觸診器具伸入陰道時冰冰涼涼的感覺又讓人有點緊張。
「最近是不是有些特別的事情發生呢?」醫師一邊檢查一邊問我
「啊?!沒有阿沒什麼特別事情,只是私觸比較敏感,稍微觸碰到就很敏感了」我還很認真的方式回答
「敏感啊!敏感是正常的,林醫師的重建技術是很高明的他一向如此。但是我的問題是,你陰道的深處似乎有一些不明液體喔!」一邊說著話一邊用器具掏弄出來
(糟了,哥哥昨晚噴的,都洗澡了沒想到裡面還有。)心裡所想的,但是我沒回醫師話,醫師拉開隔在中間的簾子,用大拇指跟食指沾了那些液體,並做出兩指相黏又相離的動作給我看,精液實在很有黏性居然還略微牽絲,我當下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醫師更進一步地說「這是精液吧!妳已經體驗過了嗎?」
「能體驗是好事但是也要注意一些危險動作,平常時也要多做「凱格爾提肛運動」來改善陰道鬆弛現象;做法有點類似憋尿的動作,將陰部肌肉收縮,再放鬆,1天可做2次,每次10~15分鐘,對於恢復陰道緊實度有很好的效果。」
「嗯~王醫師我還有個問題想問,就是我好像很容易.....很容易潮吹」
我心虛到越說越小聲
「潮吹?妳剛剛是說潮吹嗎?」一邊說著一邊用手指頭撫摸我的陰蒂
因為我雙腳在支架上,因為王醫師的撫摸,我下半身不由自主上下扭動著,我真不知道我在做甚麼。
而醫師反而停止動作並起身走向我的右側,他ㄧ站在我的右側時,帶著手套的右手,隨即撫摸我的私處,時而摳弄陰蒂時而伸入陰道,本來手剛離開時消失的愉快感,現在只有越來越濃烈的快感。
而王醫師右手不斷的摳挖,時而快速的畫圈圈,時而快速的抽插。
「嗚...........嗯..........啊...........好舒服」我不小心叫了出來,左手立即嗚住自己的嘴巴,輕聲的呻吟著,下半身扭動配合王醫師的手勢,一雙大眼直盯著王醫師透露出舒服的眼神。
而王醫師左手卻搭在我的頭部時不時把我頭髮往後撥或者摸摸我的額頭,而右手卻不停摳弄我的私處。
這時私處一陣收縮噴了ㄧ些乳白色略帶透明的液體,王醫師手一離開,又噴了ㄧ些黃色略帶透明的液體,而王醫師的手都被弄的濕漉漉的。
「妳前者是體內分泌的液體,後者噴的液體其實是尿液,等等妳在做甚麼........不可以阿,不能這麼做.............啊」
聽他說話的同時,我左手已經緊緊抓住王醫師的褲子,右手也拉下褲子的拉鍊又立即抓住隔這內褲裡微硬的肉棒,順這內褲的缺口,把肉棒掏了出來,我一張嘴含住並吸允吞吐了起來。
「這樣不行........啊........不可以這樣.........嗯」想阻止又想享受的語氣
王醫師的肉棒倒是跟他說的不同步,在我嘴裡變得更粗硬了。而我左手也不停套弄撫摸著。
王醫師看我不聽勸,也解開皮帶脫下了褲子,我看見也幫忙脫下他下半身僅存的內褲,接著我又張嘴含住肉棒舔弄著,雙手更是不停前後套弄撫摸睪丸,王醫師右手又重新撫摸私處摳弄,左手更是壓這我的頭,腰也開始前後擺動,用他的肉棒在我嘴裡當成小穴開始抽插了起來,而王醫師也發出輕呼的喘息聲,當我握住肉棒讓他停止抽插時,我開始用舌尖舔弄吸允龜頭,吞吐了幾下又做了幾次深喉,並且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對王醫師似乎很受用,不斷發出(喔喔喔喔)。
王醫師喘息聲越來越大,聽著他情不自禁地淫叫,我也非常得意。
王醫師說他要射了,然後我就感覺肉棒越來越熱,在我嘴裡抽插的動作越來越大。
隨著他的「啊~啊~~」聲,我感覺肉棒一抖一抖跳動著,然後就有濃濃的精液隨著跳動一股一股噴在我嘴裡了。
這個時候我吞了ㄧ些精液,接著對準龜頭,我開始大吸,又吸了ㄧ些殘存的精液在我嘴裡。
含著王醫師的肉棒,而且還有精液在嘴裡面,這段時間我是覺得有點尷尬。
一抽離了我的嘴,我的嘴角不小心滴了幾滴我的唾液,當然還參雜了王醫師的精液,我並沒有吐掉反倒是一咕嚕的吞下去,我蠻喜歡精液的味道但是不太好吞就是了。
我跟王醫師穿好、換好衣服之後,王醫師坐在椅子上我被摟著坐在王醫師大腿上,彼此撫摸接吻這,他也叮嚀我要按時回來看診,說了再見、之後我就騎那台破摩托車回家,嘴裡還散發精液的味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