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星期六

缥缈城主變身懷孕禦姐

我輕松的洗着澡,哼着小曲。鏡子裏的嬌顔弄的自己一陣火熱。極品禦姐啊!
我的手不由的摸上了自己高聳的乳房,另一隻手滑向了自己幽幽的峽谷。可惜鏡
子裏的人是我自己。就算武功絕頂,在練出元神之前。我都得困死在這個身體裏
了吧?話說這個身體還真敏感。我不由的呻吟了起來。啊啊啊!高潮過後,無力
的盯着那嬌美的軀體。1。80米的身高,修長結實的大腿,F罩杯的胸圍。渾
圓挺翹的屁股,微微隆起的小腹。已經不如原來纖細了。?

  懷孕了嗎?我還真沒想過這個問題。懷孕就懷孕吧,沒什麽大不了的。上輩
子一輩子都在打打殺殺中度過,反而有點喜歡現在的生活了。看來隻有等練出元
神。達至半身的渾天寶鑒十層頂峰的玄宇宙破碎虛空的境界。才能換個身體。不
知道還要多少年。可夠熬的了。?

  我看着鏡子裏那姣美的軀體,陷入了回憶。?

  我出生于商末,時人都稱我爲飄渺城主。武功高絕。渾天寶鑒9層未逢敵手,
又因爲我喜好對人施以酷刑,又别好「酷刑城主」。?

  本性冷酷,殘暴好色。野心勃勃。飄渺城在我的打理下,勢力不斷壯大。威
震四方。一個機緣巧合,我座下四大星君之一朱雀星君。也就是我最疼愛的女兒
朱雀,和西伯侯之子姬發發生了關系,大怒之下我本打算殺了姬發,後禁不住女
兒苦勸。改爲和西伯侯姬昌聯合,既不違背女兒意願,又能控制西歧進而窺視天
下。本來十拿九穩,可半路殺出個綠帽老祖。我苦戰之下終于把他打至渾身肌肉
骨骼碎裂,不料被自己的兒子——蒼龍星君暗算,爆體而亡。?

  悲憤之下我做出了突破,領悟到了元神出竅的方法。原來練到渾天寶鑒十層
玄宇宙。就能破碎虛空,達半神之境。(渾天寶鑒乃女娲大神的絕學,共十層)
可那時我軀體已毀。靈魂也非常虛弱。如不盡快找到合适的人附身。就會魂飛魄
散。?

  我找了好幾天,也找不到合适的人附身。原因是除非死人。活人都有自己的
靈魂。以我現在的狀态根本沒辦法壓制住身體原主的靈魂。就算付上去,也會被
原主反噬。隻有在人死的一刹那,我進入别人的身體。才算成功。這樣的人太不
好找了。?

  禍不單行,我又被卷入了時空亂流。就來到了這個21世紀。?

  通過時空亂流的我離魂飛魄散隻差一線。剛出來就碰上了這個名爲龍娜娜的
女人。不到萬不得已,我都沒想過付于女身。但那時候我已經沒辦法選擇了。隻
好付了上去。?

  情況出奇的順利,按道理就算我付上去了,與原主人靈魂之間的搏鬥也會異
常兇險。搞不好就會永遠消失,但根本沒有這樣的問題。難道是這個身體有什麽
異常嗎??

  我連忙進入内視,結果讓我大吃一驚。原來這個女子居然已經有了身孕,正
因爲這樣。我侵入這個身體的時候,吧這個女子的靈魂趕入了胎兒體内。所以才
沒有發生反噬現象。可算大幸。我顧不上那多,就開始練功恢複我的靈魂力量。
我居然發現功力增長的速度比我原來快的多,後來我終于明白與我現在的身體是
女子有關,女娲創立的渾天寶鑒是非常适合女子學習的。?

  後來我發現這個世界與我以前所處的世界有很大不同,我吃驚的發現我來到
了1500多年後的世界。商早已滅亡。更經曆了不同的朝代,還好中華文明保
存的很好,還是用的漢字。所以我和他人交流還沒什麽問題。漸漸的我知道了自
己現在叫龍娜娜,是個黑社會頭子包養的情婦。(禦姐這個詞也是我從網上學的)
過了2個多月。我才漸漸适應了現在這個社會。真是後悔沒有附在胎兒身上,搞
的我這無敵的飄渺城主居然變成了女人。姬昌,纣王那些家夥如果還活着,我一
定會被他們笑死。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1個月了。我的肚子又大了些。已經看的出懷孕了。偏偏
那老東西也不碰我了。搞的我是欲火焚身,我從來不知道懷孕的女體居然是這樣
敏感的。自己都控制不住……?

  又是無聊的一天,我躺在床上百無聊賴的看着電視,頭發懶洋洋的披在一邊,
最近飯量大增,雖然沒有月經的困擾,可别的麻煩又來了。過不了一會就想尿尿,
是子宮壓迫膀胱嗎?真煩啊!隻好減少喝水了。雖然以我的武功個把月不喝水也
沒事。可還有個更大的麻煩,我的乳房最近開始發漲了。變的十分敏感,就算乳
頭和胸罩輕輕的摩擦都會挺立起來,搞的我一陣心猿意馬。我纖細的右手摸上了
自己高聳的左乳,輕輕的按了下。想讓它舒服點,可還是有點漲。「啊……啊…
…啊」我一手扶住沉甸甸的乳房,另一直手不禁探下了自己的下體,如玉般的手
臂探了下去,我低頭望去,卻已經看不到神秘的峽谷,雪白柔軟的腹部突出一個
美妙的弧線。雖然還不是很高。卻已經在明明白白的提醒我,我已經受孕了。?

  以前是男人的時候,也弄過孕婦。沒想到現在自己也懷孕了。我左手捏着發
漲的乳房好能讓它舒服點。右手輕輕的摸上自己的隆起的雪白腹部。真是奇妙啊。
現在我的子宮裏,居然孕育了生命嗎?是那老家夥的種!?

  我正沉迷與這種慵懶,無力而又敏感的感覺中,不僅是生理,我發現我心理
上也變的平和,寬容許多。難道這就是懷孕帶來的影響嗎?以前我可是個冷酷的
殺手啊!男性的我是人人後怕的殺神。我自己都沒有發覺,自己在一點一點的改
變着。?

  突然一陣惡心襲來,我飛快的向洗手間跑去。孕吐又來了!?

  我趴在池子邊,「嘔……嘔……」吐了好一會,才感覺好一點。渾身像虛脫
了一樣。?

  難受死了,做女人真麻煩。月經來的時候不幹淨還疼,懷孕了到是沒有這煩
惱了。卻又吐的七昏八素的。?

  池子旁邊的大鏡子照出了我現在的摸樣,?

  鏡子裏映照出的是一個成熟少婦的美麗裸體,豐滿而白皙的嬌軀一絲不挂,
懷孕四個多月的小腹已經明顯的隆了起來,屁股也更圓了。幸好我的腰肢還是比
較窈窕的,并不顯得太過臃腫。這樣的俏孕婦看上去别有一種性感韻味,鼓起的
小肚皮和仍然纖盈的腰身,彷佛更容易激發起男性的獸欲。?

  如果是以前,碰到這樣美麗的孕婦我早撲上去了。現在鏡子裏的人卻是我自
己!我一手扶起我沉甸甸的乳房,用嘴彎下去。不費力的親到了自己粉紅的乳頭。
用力吸了一口,一股有點鹹鹹的液體流進我嘴裏,怪不得最近胸部老是漲痛,原
來我已經開始分泌乳汁了。可才四個多月啊!?

  我對着鏡子開始輕輕的揉搓自己的乳房,另一直手不安分的揉着我隆起的腹
部,子宮裏的感覺怪怪的。有些疼卻又有些快感。我一陣迷糊,隻把鏡子裏的絕
色美人看成了别人,自己仿佛又恢複成了男性,正搞的這美麗的懷孕禦姐嬌喘連
連。我不由的輕聲呻吟起來。也不知高潮了幾次,我穿上了衣服。?

  老是這樣搞也不是辦法,不如出去找點樂子!剛才高潮了幾次,實在是不能
再來了,雖然女人是沒有極限的,但這樣下去不知道會對胎兒有什麽不好的影響,
我下意識的摸了摸小腹。這裏面可是有3個胎兒呢。還是女孩子,這是我最近内
視的時候才發現的,四個多月已經看的出男女了。這樣說來就算我當時附在胎兒
身上也會是個女體,看來這輩子是逃脫不了做女人的命運了。?

  說來那家夥居然一炮雙響,怪不得現在肚子就漲的這樣大。一般來說四個月
根本不明顯的。真是煩啊。?

  不知道要生的時候會漲成什麽樣子。

  照舊是我鍾愛的緊身款,朦胧閃爍的絲綢緊緊包裹着我那圓潤的小腹,(我
喜歡把肚子包緊點)裙子在膝蓋處收緊後,散開一個旖旎的小魚尾。?

  我昂首走在大街上,路上的行人紛紛側目。我1。80米的身高已經很少見
了,再加上精緻的五官,鼓脹豐盈的乳房,腰線窈窕、大腿修長、皮膚光潔,屁
股渾圓挺翹,因爲懷孕的緣故比以前大了些,更加性感。肚子和前兩個月不同,
懷孕四個多的我,肚子已經明顯漲大了。雖然還不怎麽影響我的行動,卻有了一
絲惹人憐惜的味道。本來以我的個頭和外表,極品禦姐,強勢的味道一眼便知,
懷孕而稍顯行動不便的我,更容易引起人的邪念。?

  「剛才那位大姐姐的你看見沒有?」一個學生摸樣的清秀男孩問旁邊的同伴,
「看到了啊,真是極品。那身材,那樣貌,真是沒的說啊!就是太高了點。我剛
看到她,就硬了呢!」?

  「她一定很淫蕩吧!她的眼神好媚啊!我感說她一定很強,而且喜歡你這樣
的清純小男生呢!」?

  「别胡說」那清秀男孩漲紅了臉。「這樣的大姐姐才不會淫蕩!」?

  「哼!我才沒有胡說,你看她的腰,沒發現什麽嗎?我敢說她一定懷孕了!
懷孕了還穿緊身衣這麽張揚,不是淫蕩是什麽?」?

  「她隻是胖了點罷了!」男孩漲紅了臉,急切的分辨着。?

  「就肚子胖了?你太沒有經驗了,小處男!」黃色頭發的同伴輕蔑的說。
「你最好别妄想了,如果她沒帶種,說不定你還有點希望。肚子都被人搞大了,
怎麽還會看到上你。而且她背後的那男人,一定不是普通人。」?

  清秀男生望着我的背影,失落的躊躇着,腦子裏滿是那句話「你最好别妄想
了!!」?

  我的初戀啊!就這樣完了嗎?如風中的落葉,少年喃喃的道。?

  他們的對話我聽的一清二楚,不知道爲什麽懷孕以後我的感覺變的分外敏感,
聽到2個少年肆無忌憚的議論自己的身材,還被其中一個分辨出自己已經懷孕,
我不禁羞紅了臉。心跳不争氣的加快了。後面見到那男生落魄的樣子,我仿佛見
到了以前的自己。?

  總覺得令人憐惜,「呼,算你走運哦。」一股邪惡的笑意出現在我的嘴角。

  少年落魄的走着,幾乎是憑本能想找到家。突然停了下來,眼淚從他長長的
睫毛下流了出來。?

  一陣香風刮起,一隻素手按上了他的肩頭。?

  他本能的轉過身來,臉幾乎埋進了我高聳的胸脯裏。他一陣迷醉,突然感覺
不妥,急忙把頭拔了出來,?

  我低頭仔細觀察這少年,真是可愛呢,所謂的少女系男生就是這樣的吧。簡
直可以把他當女孩子看待。?

  我的臉離他很近,幾縷發絲輕輕掃過他的臉,?。他回味起剛才碰到我胸部
的美妙觸感,俏臉一下漲紅了。?

  「你哭的很傷心呢!有什麽我可以幫忙的嗎?」我微笑着。?

  看到心中的女神這樣溫柔的關心自己,他幾乎迷醉了,喃喃的道「不,沒什
麽。我很好……」?

  「撒謊呢!」我一把牽起他的手,「來讓大姐姐開導開導你吧!」?

  我去最高級的賓館開了個雙人間,。「你剛才的說話,大姐姐全聽到了呢?」?

  他的皮膚比女孩子更細膩,我仿佛有了調教美少女的錯覺。?

  「真是不乖的孩子。」我一把把他的頭深深的埋進了我的乳溝。由于身高的
差距,他的頭隻到我的頸部,我們就這樣暧昧的抱着。?

  他已經硬了,在我的下體摩擦着,我光滑細膩的大腿一陣癢癢。?

  「好拉,别害怕,都交給姐姐吧!姐姐洗個澡先!」我徑直走進了浴室。這
樣的小處男真可愛呢,雖然未經人事。但是蠻有調教的潛力呢。?

  他咽了口水,望着我洗澡的方向,高挑誘惑的身影,騰騰的霧氣。他感覺已
經硬的不行了。?

  我哼着歌,仔細的清洗着我已經受孕的絕美的酮體,高聳的雙峰,挺翹的臀
部,圓隆的小腹暗示着,這裏面已經有2個胎兒了。渾身肌膚雪白細膩。仿佛一
件高貴的藝術品。?

  我開始輕輕的揉搓自己的乳房,另一直手不安分的揉着我隆起的腹部,子宮
裏的感覺怪怪的。有些疼卻又有些快感。我一陣迷糊。突然屁股後面熱熱的,一
跟熱熱的物事在我的臀部摩擦,背後一個火熱的軀體貼了上來。少年一隻手開始
不安分的揉搓我高聳的乳房,另一隻手已經滑到了我柔軟的腹部。?

  我促不急防,頓時羞紅了臉。天那!他已經忍不住了!居然想趁我洗澡的時
候從後面插入嗎??

  「你幹什麽!」我大聲呵斥他。「姐姐,都是你的錯啊,誰叫你誘惑我的!」?

  他大力揉搓我的乳房,少年纖細白皙的雙手揉搓起來,和那老家夥粗硬的大
手完全是2種感覺,我突然一下子興奮起來,好像女孩子的手啊。?

  乳首立了起來,流了一些奶白的乳汁。,我隆起的腹部裏突然一陣鈍疼,?

  胎兒似乎感到了她們的母親将要被侵犯,不滿的踢了一腳。?

  他明顯的感覺到了這一點,手将我的腹部抱的更緊了,「原來你真的已經懷
孕了啊」他喃喃的說道:「孩子都會動了。而且,肚子摸起來好大啊……」?

  我臉上直發紅。肚子大了感覺很丢臉,所以我上街喜歡穿緊身的弄的很緊,
這一解開,肚子就彈出來了。我餘光瞄到自己的肚子,确實是好大了。?

  這個姐姐真淫蕩啊。都懷孕了還在外面亂來,也不怕流産。他心裏想到。也
不知道是誰把她的肚子搞大的。?

  我這時候非常興奮,哪裏知道他在想什麽。?

  肚子裏的鈍疼,胸部漲漲而又敏感的感覺。火熱的身體緊貼我的背部,我不
禁興奮起來。我這懷孕的極品禦姐。終于要被這少年侵犯了嗎?我忍不住呻吟起
來,肚子裏的胎兒仿佛感覺了我的興奮。開始不安分起來。?

  肚子又是一陣鈍疼,神秘的桃花源卻早已濕了。我臉漲的通紅,「啊!快給
我……我要……」?

  「姐姐,真的可以嗎?」他遲疑了一下,「會不會對孩子不好啊?」?

  我已經顧不得那樣多了,就算現在他插的我流産,我也要先爽了再說。「給
我,快給我……?

  沒關系的……已經過了3個月。到了安定期了。你不要有顧慮,用力幹我吧!
「?

  「那我來了!」少年剛處于變身期的聲音顫抖了一下。一個熱熱的物事在我
屁股後面摩擦着。?

  「來了!」?

  隻聽到「撲哧」一聲,我悶哼一下。?

  溫暖的穴内一下被火熱的肉棒充實了,「啊!、、、……」這一下差點沒把
我頂到天去,沒想到美少女一樣的他,居然會有這樣巨大的!!一下就頂到了我
的子宮頸。把我整個裏面充的滿滿的。「啊!!、、哦、、、」?

  我肘部撐着牆壁,他在後面用力的抽插着。這是我懷孕以後第一次做愛,還
是和一個美少年,一股熱流從桃源直沖大腦。也不顧面子了,大聲叫來。「用力。
用力,幹死我!幹死我!」?

  「啊!好緊!」他也呻吟起來,幾乎是成45度角,由下往上的用力插我,
這都是由于我比他高一頭的緣故。他雙手分别用力按在我高聳的乳房和渾圓的小
腹上!?

  我溫暖的穴包着他巨大的肉棒,不住的抽搐着。肉棒和穴的摩擦弄的淫水四
濺,他的肉棒一次又一次的頂到我的子宮頸。劇烈的震動弄的胎兒也手舞足蹈起
來,穴裏的電流和子宮裏胎兒動作造成的鈍疼,合成一種奇妙的感覺。我皺起好
看的眉毛。咬住嘴唇。閉目享受着這隻有孕期才有的美妙感覺。口裏的呻吟已經
從大聲的「啊……啊……」轉成了低聲的「恩……恩……」我隻覺得全身火熱,
膣内就像要融化了一般,而且胸部漲得不行。好想去擠一下,卻被他插的全身發
軟。動彈不得。?

  突然後面的動作越來越快,他的喘息和呻吟也越來越高亢,「姐姐,我不行
了。我要射了!!」我感覺到火熱的陰莖頭部突然漲大。緊接着一陣劇烈的顫抖。
「射吧!全部射到姐姐的裏面!射到姐姐的子宮裏!!」?

  這時候我也快達到了高潮,一股熱流從下體向全身輻射。?

  「啊!!!!!!」他一聲大吼,一股熱流從我的穴裏直沖花心而去。直奔
子宮!我穴裏和子宮一陣劇烈的收縮,胸部的漲痛這時候也達到了極點。「啊…
…」我大叫一聲,乳汁從雙峰激射而出。下體也噴射出清白的液體,弄濕了我修
長的大腿。我的大腦變的一片空白。?

  我居然射乳的同時潮吹了!!!!!!!!?

  我軟軟的倒了下去。他一個轉身抱住我。真沒想到他看起來這樣清秀,力氣
卻不小。火熱的肉棒從我穴口滑了出來,仍然是硬硬的。還在發顫。

  好一會我才松開,「舒服嗎?小處男?」我盯着他清澈的雙眼。他剛才的瘋
狂無影無綜,秀氣的臉蛋漲紅了。「恩……」「姐姐也很舒服哦。」我回味起剛
才那曼妙的感覺,真是太舒服了。比做男人是舒服多了,而且比懷孕前也更舒服,
難道懷孕的時候做愛更舒服嗎?我輕輕的摸了摸小腹。胎兒也似乎平靜下來了。
她們也累了嗎?

  我吻了吻他的耳垂,他打了個機靈,本已經軟下去的肉棒又翹起來了。

  我瞧在眼裏,心裏好笑。一把抓住了它,似笑非笑的道「原來你這麽敏感啊?」
我有了些力氣。再次對準他的棒子。讓其進入我的桃花源。雙手抱住他,低頭親
吻他。我緊緊抱住懷中的少年。雪白豐滿的肉體緊緊貼着他青澀的身體。高聳的
雙乳,隆起的渾圓小腹。修長的大腿,挺翹的臀部。我們就這樣抱着親吻着。不
分彼此。

  少年撐起身子來,看着我隆起的小腹。露出迷醉的表情。我輕輕的抱住他的
頭,貼在我的小腹上。「聽聽看,你聽到了什麽嗎?」。「恩……」他眯起眼睛,
「好像有心跳的聲音,怎麽好像有點亂啊。」

  我的芊芊玉手輕輕的撫摸着少年的臉。「姐姐肚子裏有2個孩子哦。是女孩
子。」

  「啊?什麽?」少年大吃一驚,「姐姐你肚裏有2個孩子?」

  「是啦。」我摸了摸渾圓的小腹,「我也沒想到呢。肚子大的太快了,姐姐
有點不舒服。」我又一把按住他的頭。「仔細聽聽,你就能聽到了。」

  少年聽了好一會,突然漲紅了臉。原來我胸口的乳汁流到了他臉邊。他連忙
放開我,注意力又集中到了我高聳的雙乳上。

  我低頭看去,雙乳遮擋了我一大半視線,從乳溝中間看到了我渾圓隆起的小
腹。乳頭并未變色,仍然是可愛的粉紅色。隻是稍大了一點。乳房由于漲乳的緣
故變的沉甸甸的。估計已經到G罩杯了吧。想起上次我自己托起乳房吮吸的情景,
我的臉變的绯紅。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做的。

  「你想吸吧?」我恢複了風度,雙手托起雙乳,那驚人的分量在他面前顫了
顫。

  他忸怩起來,想看又不敢看的樣子。我不禁想起他是否缺乏母愛。

  「傻瓜」我微笑着,「你這小壞蛋剛才都那樣對姐姐了,吸一下算什麽啊?
要不是姐姐已經懷孕,你很可能就要當爸爸了!」他漲紅了臉,粉紅的舌頭開始
舔我的乳頭,我「恩」了一身,他好象受不了了。緊緊抱住我火熱豐滿的軀體,
生怕我跑一一樣。大力的吸取我的乳汁。

  「恩……啊……」一陣一陣的快感從乳房傳來,連子宮也開始抽動起來,這
就是喂奶的感覺嗎?好奇妙啊?

  雖然沒有剛才那樣劇烈的快感。但卻充滿溫馨的感覺。眼前素不相識的少年
仿佛成了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了。

  「姐姐,我們這樣做對孩子不好吧。而且是女孩子呢。我感覺好奇怪哦。」

  「反正我就是想做啦!」我邪惡的添了添嘴角,「懷孕這點小事,哪能妨礙
我啊。而且……

  難道沒人說過你長的像女孩子嗎?「我一把壓倒他,隆起的肚子直接壓在他
小腹上。碩大的雙乳幾乎把他的頭埋在裏面,」要不然你認爲姐姐我爲什麽……
哼哼。「

  肚子直接壓在身體下方,我感覺到有點難受,但是又有點喜歡這個感覺。還
好肚子還不是太大,要是再過幾個月。恐怕就不能這樣做了。

  「别這樣啊!唔。我快不能呼吸了。」

  「把手圍在我背上,插進來吧。我撐起雙肘,跪在床上,他正在我身體的正
下方。

  臉紅的快要滴出血來,這樣的姿勢,對他過于刺激了吧。我妩媚的眼神。誘
惑的舌頭,清香的發絲。飽滿的一捏就能滴的出奶的雙乳。懷有4個月3胞胎身
孕而隆起的雪白小腹。修長結實的大腿他都盡收眼底。不知道爲什麽看到他那羞
澀的面孔,我又産生了錯覺,仿佛在調教一個美少女。

  雖然我的身體很誠實而敏感,但是男性的思維還是不變呢。果然不能做被動
的一方呢。

  突然下身一緊,他熱熱的物事又用力的插進來了。「啊……」我輕輕的呻吟
了一身。真沒想到他這樣強啊。應該是積存了多少年了吧。他邊用力插着我,邊
大口吮吸我漲滿的乳房裏豐富的乳汁。從乳頭,陰道和子宮傳來的奇妙的抽搐的
感覺使我幾乎飄上天去。我就這樣挺着肚子被一個15歲的少年用力抽插着,已
經完全忘記了自己已經有了4個月的身孕。而且肚子裏還不止一個。我忘情的呻
吟着,仿佛要融化了一般。胸部的乳汁潺潺的流了出來,被他吸了個飽。也不清
楚是汗水,乳汁還是yin水。床單濕了一大片。

  不知道過了多久。纏綿終于結束了。我穿起了衣服。身體變的無比舒泰,乳
房由于被吸過的緣故,不那樣漲痛了。自己擠畢竟擠不幹淨啊。身體的火熱也平
複了。神智變的更清爽。今天真是不虛此行啊!

  正扣上扣子準備走。少年又從後面抱住了我。「姐姐别走啊!」雙手不停的
在我飽滿的胸部和隆起的小腹遊走。

  已經發洩過的我神智清醒了些。雖然說是美少年,但是讓我喜歡男人還是不
可能的。但是這個身體确實是沒辦法控制。剛才在做的時候,我潛意識裏也是把
他想象成美少女,才會那樣興奮的。沒想到會那樣瘋狂,連奶都飙出來了……想
起這裏,我臉上直發燒。

  他雙手不安分的深向我渾圓挺翹的臀部,我也由的他了。輕輕的呻吟了一下。
被這樣好象美少女的少年摸下屁股,我才不介意呢!

  過了好一會,他喃喃的道;「姐姐,誰讓你懷孕的啊?」原來他一直想這個
啊!我說怎麽好象他一直有心事的樣子。隻好撒一個善意的謊言了。

  「是和你一樣的美少年哦」我抓住他的俏臉,「姐姐我啊,最喜歡你這樣的
美少年了,忍不住就做了呢,至于懷孕的事情,我沒想過呢。那邂逅的少年我還
不知道他名字呢。」「」也就是說,人家肚子被弄大是個意外拉。「我绯紅了臉,
輕輕的摸了摸渾圓的小腹部。」帶套太麻煩了呀,反正懷孕的時候做似乎更舒服
呢。今天你就把我弄的很舒服。「」是嗎?……他突然用力的一抱,也許他知道
我就要走了。才這樣用力吧。「那以後我要全部射到你的裏面!」「他緊緊的抱
住我懷孕4個多月的嬌軀,貪婪的吸着我的香味。」姐姐,我以後一定會讓你懷
上我的孩子的!要3胞胎「這小傻瓜,連孩子的數量也要比較啊!我不禁莞爾一
笑。雖然懷孕的時候做是很舒服,但是3胞胎也太多了吧……現在我懷雙胞胎,
都感覺到奶子和肚子漲得不行。如果懷了3胞胎……

  不知道爲什麽,我心裏有點害怕但是還是有點渴望。

  我突然吓了一跳,我在渴望什麽啊?渴望自己懷個5胞胎然後被人這樣幹?
這想法也太奇怪了吧?不行。竟然已經懷孕了就生下來算了。以後别想這些亂七
八糟的事情。是不是因爲懷孕我腦子進水了,都在想些什麽啊!!

  我撫摸着他柔順的頭發,懷抱這少女般的少年,「傻瓜,姐姐告訴你,懷三
胞胎的幾率才幾百分分之一。3胞胎嘛。和中獎差不多。」想到這裏我釋然了,
就是啊怕什麽?帶套的話一點也不舒服,其實我并不是懼怕懷孕。隻是怕懷上多
胎。那樣的話會很辛苦。而且生産的時候據說很麻煩的。我絕對不允許别人在我
這絕美的胴體上動刀子,剖腹産這種事。絕對不可以的。。

  是啊。以後也要注意下安全期之類的常識了。以前都太不注意了。能不懷孕
盡量不懷孕吧!(根據龍娜娜的記憶,這個身子已經是第三次懷孕了,不過對我
來說還是第一次)

  我正神遊物外的時候,少年已經把我全身摸了個遍,他依依不舍的抱住我,
我聞着少年身上的清香,懷孕的小腹緊貼着他的身體,感到通體舒泰「姐姐名叫
龍。娜娜。你呢?」我貼着他的身體,感到通體舒泰「姐姐名叫龍。娜娜。你呢?」

  「我的名字叫羅太,十二中學的。今年十五歲。」他脆生生的道。

  「羅太啊???真是個好名字?那麽再見了。」我優美的一個轉身,少年望
着我高挑優美的背影,矗立在原地。回味着今天的豔遇。

  大肚子姐姐,希望以後還能見到你。

  我滿足的撫摸着小腹。神清氣爽的走出賓館。

  沒想到懷孕的時候做這麽爽啊。不過以後孩子大了可能就沒這麽爽了,趁現
在要多享受下!

  日子又在毫無激情中過了幾個月,那老頭在外面尋歡,已經幾個月不回來了。
我可不像那些怨婦一樣,每天我都到外面尋刺激找樂子,玩的不亦樂乎。當然都
是和美少年了。月份大了,我更是肚腹渾圓胸部高聳,加上身段修長苗條,屁股
又翹(我1米80),那些少年看到我都走不動了,哪跑到了啊?用一個少年的
話說是他最喜歡我這樣「胸大肚屁股翹」的大姐姐。有時候我還把他們弄到一起
玩呢。?

  他們很多也知道我身懷雙胎,老實不客氣的摸肚摸奶,我也覺得很爽。?

  幾個混混,看我行動不便,見色起意,被我幾下邏倒,特别是看到我徒手一
拳穿透水泥牆以後,更是一緻要求我做他們老大。?

  至于我肚子是怎麽大的。他們哪敢問?他們心理不知道想了多少次老大的男
人是個怎樣強的變态的人物,把我肚子搞大了不說還一炮三響。哪知道隻是個普
通黑社會的老頭子呢?其實叫他老頭子也不大妥當,他也不過40來歲,誰叫我
當時太沒防備居然中了他給我下的春藥,要不然我死也不會和他做。有了第一次
就有第二次,他的技術是很好,但是我還是不能接受那種肌肉男類型的,所以每
次我們做的時候都是關燈的。他也默許了雖然這個身體比較淫蕩,也不代表我時
時的都在想那檔子事,有次他就想上我不同意,他就來強的,見識到我的手段以
後就像鬥敗的公雞,我警告他不要亂來,雖然我現在懷了他的種,但是這并不意
味着我就是他的女人了。還有不要在外面亂說我的武功,我還不想惹麻煩。見過
我的非人的手段後他已經把我歸入魔女一類非人類的生物了。也許他已經意識到
我不是原來的那個龍娜娜了吧。?

  也不敢來找我。這大房子和錢都當然都留下了。哼,我的便宜是那樣好占的
嗎?現在我已經不穿緊身衣了。實在是穿不下了。?

  懷孕已經6個月了。肚子更明顯的挺了起來,由于我懷的是雙胎的緣故,肚
子比一般的孕婦大的多。,乳房也變的更大。胸部老是漲的很痛,乳汁分泌太多
了。有時候我自己喝掉一點好讓它不太漲,已經達到G罩杯的乳房裏漲滿了乳汁,
弄的我躁動不安。還好乳頭并沒變大多少,還是嫩嫩的粉紅色,和以前我見到的
黑色乳暈的孕婦不大一樣,屁股依舊渾圓挺翹,摸上去更有肉感了,但是仍然緊
湊細緻,孕吐的消失讓我心情舒暢了很多。胎兒在肚子裏會不時的踢上一腳來證
明她們的存在。我不禁摸了摸自己渾圓雪白的大肚子。好讨厭啊!本來應該是我
弄大别人肚子的,現在卻被别人弄大了肚子。錯位的快感讓我有種奇妙的感覺。
以後修成元神了一定要建立個大後宮,把她們肚子都弄大!……?

  我正yy着幾百年後一統天下建立大後宮的種馬生活,小丫頭在子宮裏毫不
留情的踢了我一腳!好疼!我不禁呻吟了起來,美夢一下消失了。我沮喪的想起
我現在即使相當種馬也不成了,沒那功能了。也不知道要幾百年才能熬出頭。變
了女人不說,肚子裏還多了2個拖油瓶。我皺了下眉頭,死丫頭,看你出來我不
打你屁股,老踢我!?

  我摸了摸高高隆起的肚子,不禁念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胎兒們慢
慢的安靜了下來。這兩丫頭,我一想色色的事情,就踢我。應該是這個女子原本
的靈魂怪我占據了她的身體吧。老在我體内折騰。要是原先的身體說不定要流産。
不過踢的我還是好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