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星期一

兄弟和媽媽之間的故事

第一章 意外

我叫做小楊,是個喜歡VV小說的書蟲,
今年暑假一如往常閑得發慌,我打開荊棘鳥論壇看看有沒有大佬更文,
正當我瘋狂F5時,我的手機響了。

電話那頭是附近的公立醫院打來的,護士的語氣十分的焦慮與緊急,
說是媽媽接小李回家的路上發生了車禍,現在兩人都躺在醫院中,
我立即搭著公車前往醫院,一路上我祈禱媽媽與小李千萬別出事阿!

到醫院簡單詢問病房位置後,我立刻飛奔前往183號病房,裡頭的主治醫生早就坐媽媽與小李病床旁在那等我,見到我醫生也知道我內心的交集馬上向我說明他們兩人的病情。
「小楊小兄弟,希望你別太難過,躺在我左邊這位小李他…」
「醫生,請先告訴我媽媽她的狀況吧。」
醫生被小楊的反應弄得有點驚呆了。
「咳咳,你母親的情況蠻不錯的,快的話預計今天晚上就可以出院。」
「至於小李他因為沒繫好安全帶,基本上只靠呼吸維持生命。」

夜幕很快就降臨,還在趁機會玩弄媽媽36F巨乳的小楊發現媽媽似乎動了一下,
他立馬通知主治醫生,在一段時間觀察後,小楊與媽媽辦理了出院手續,
兩人搭上計程車離開了醫院,一路上小楊與媽媽討論要如何處理小李的事情,
小楊則是建議媽媽將小李給拔管,不然會拖誇家中經濟,母親的眼神忽然閃過一絲憤怒,又立刻恢復的往日的溫柔,
「疑?我剛是怎麼了?為什麼心中會有股無名火...」
「怎麼,媽媽有在聽我講嗎?」
「啊...也好啊!就這麼辦吧!不然我們家真的沒錢支付這費用啊...」

週五晚間,小楊與媽媽去辦理最後手續,主治醫生將小李的生命維持器給拔掉,
在一旁哭泣的媽媽牽著我的手,忽然間我感受到媽媽身體先是一陣,後來手把我握得很緊,我敵不過媽媽的力量怎樣都甩不開。
「媽媽你這是怎麼了?」
「沒事。」
媽媽淚裡帶著一股奇怪的笑容盯著自己身體瞧。











第二章 宣示

夜晚小楊家浴室裡,一名美婦正在揉著自己的雙峰,嘴裡笑的像個鬼魅似的。
「哈哈哈哈~沒想到,高潮竟然會得到媽媽的記憶...」
「我是陳美雪,在七年前收養了一位叫做小李的孤兒,他與我的親生兒子小楊關係並不是太好,我一直在當協調者,沒想到他們的兄弟情誼會在今天結束...」
「死小楊說的話我都有聽到,雖然跟他感情不好,不過沒想到他會對我這麼無情,不過沒關係,我會代替媽媽來跟你再續母子緣的,哈哈哈哈哈!!!」
如果這時有人在偷窺,會發現美婦一邊摳著小妹妹一邊像個瘋子般狂笑,直到身體弓起噴出了金黃色的尿液才慢慢緩和。

晚餐時間,陳美雪精心亨煮著小楊最愛的排骨湯與炸肉餅,
「最後,再加入這步驟就大功告成。」
只見陳美雪踢掉自己的拖鞋,露出了黑絲美腿,一腳踩進剛煮好的排骨湯中瘋狂的攪和,
「啊哈...有點燙呢!不過這溫度剛好可以幫我去角質。」
而一旁的炸豬排也被陳美雪小心翼翼地放在地板上摩擦,
「呵哈哈哈!這是我的一點心意,死小楊一定會很滿意的。」

很快媽媽的愛心晚餐便呈現在小楊面前,小楊像是饑餓的野獸般狂嗑了起來,
只見小楊表情似乎有些怪異,也稍稍停頓下來,此時陳美雪露出了陰謀得逞的邪笑,
「媽媽,這豬排跟排骨湯裡裡面怎麼有沙子啊?」
「唉喲!媽媽怎麼這麼笨!剛剛把豬排給撒在地板上忘記給你重做了!」
「那豬排湯該不會也翻倒了吧?」
陳美雪完全不顧形象地把絲襪美腿伸到小楊的下檔放著,並動了動自己沾滿排骨湯的腳指頭,
「嘔...媽媽你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這麼做?」
「誰知道,我就是突然想整整你啊!死小楊~」
「怎回麼回事?媽媽怎會叫我死小楊?太過詭異了。」

小楊心裡非常苦悶,回到自己的房間打開了英雄聯盟開始打積分,這時小李竟然也上線了。
收到小李打積分邀請的小楊也不信邪的一起打,覺得可能只是被盜帳號吧?
在打戰鬥過程中,小李語音卻不時傳來細細的呻吟聲與噗哧噗哧噗哧的水聲,
「怎回事?這人是變態嗎?竟然打積分在做這種事情...」

此時,陳美雪的房間裡,她開著小李的帳號正在與小楊打積分賽,
手還不忘一直在小妹妹裡進進出出,發出了噗哧噗哧的水聲,嘴裡也不斷呻吟著。
小楊覺得非常悶,打完一場就下線,卻收到小李的訊息。
「死小楊,你是逃不掉的,最好趕快學習怎麼和我和睦相處!」




第三章 峰迴路轉

小楊抱著苦悶的心情過了這一天,之後連續幾個星期,陳美雪常常下班後就窩在房間裡不知道在做些什麼,不過小楊發現只要媽媽窩在房間時小李就會上線打積分賽,小楊心中有個不好的預感。
「不會吧...難道真的是小李的冤魂?」

今天小楊決定冒險偷偷觀察母親,一見到下班的媽媽,小楊便默默觀察著她的行動,今天陳美雪似乎又買了一些新衣服,她把高跟鞋隨意丟在門邊後,徑直的往浴室走進去開始刷洗起來,小楊則是鬼鬼祟祟的拿起陳美雪的黑絲襪與濕透的內衣褲開始聞了起來,
"啊哈~這個味道好香啊!怎麼可能是熊孩子小李嘛..."
小楊聞著黑絲襪開始套弄起自己的小分身,正當套弄到最高點時,忽然聽到了一句話。
「這個死小楊,現在這具肉體已經讓我給支配著,我看你還能不能跟我對著幹。」
聽到這句話的小楊瞬間沒了興致,從母親口中說出的事實,如雷貫耳般衝擊著他的大腦每一條神經,他已經懵了。

忽然之間,小楊似乎感受到有人在背後,轉過頭竟然是包著浴巾拿著手機在錄影的媽媽,
「媽媽...?不對!你是熊孩子小李對吧!」
陳美雪關閉了手機錄影,咧嘴笑著說,
「這個很重要嗎?反正你這個小色狼都已經要進監獄了。」
「什麼!?不要啊!小李!看在我們多年兄弟情跟媽媽的養育之恩上...」
「你是說決定幫我拔管的那個兄弟小楊嗎?我附在媽媽身上都聽得一清二楚哦。」
「事情不是這樣的啊...我們是不得已的...」
「哼哈哈,算了!我可是很有肚量的!」
「謝謝小李!我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
「別高興得太早,可是有條件的。」
「以後,家裡的事情你要一手包辦、變成我的僕人、等你畢業後去賺錢來給我花、最重要的是別把這件事情說出去,懂嗎?」
如果不答應,小李報警,小楊也只能成為階下囚,他只能無奈的點點頭,眼中已經充滿淚水。

從此以後,小楊一直唯唯諾諾的跟在小李身旁,像個男僕似的呼來喚去,但慶倖的是小李心情好就會施捨給小楊"母愛",
小楊的房間裡有著無數雙破掉的黑絲襪與內衣褲,這都是小李施捨給他的"母愛"!

這樣的日子過幾個月後,有天小李依舊穿著OL套裝回家,見到小楊便把他拉往房間去,火速的脫去衣服後只剩下黑色蕾絲內衣與黑絲襪,並且一腳踩在小楊臉上磨蹭,
「今天是我一周年忌日,果然是無法升天了。」
「今天就大發慈悲,讓你一次爽個夠吧~」
小李黑絲襪美腿在小楊臉上磨擦時,小楊嘴巴也沒閑著,瘋狂的舔食著小李腳上的香汗,大概是小李覺得太癢了,馬上把小楊按在地上,一臉坐在他臉上。
「給我舔啊!我的乖兒子!這可是你天天期待的蜜穴哦~」
這小楊也是十分認命,馬上舔的噗哧噗哧作響,小李一臉得意地看著身下的小楊。
突然小李一陣抖擻,金黃的蜜液從小楊口中溢出來,大概是高潮太過酥麻,小李躺在地上瘋狂抽蓄,而這個小楊也不是吃素的,趁著這個機會抓住小李的黑絲襪美腿拉直後,瘋狂的邊聞一邊把自己的小分身插入那個他妄想多年的蜜穴,他像是發了狂似的不管小李的呼喊瘋狂的抽插直到不知射進多少子孫,小李的肚子已經突出一小塊了。

隔天一早,小楊發現睡在一旁的小李早不見蹤影,沿著地上不明液體的痕跡走後,原來是小李正在沐浴,小楊不懷好意地走進浴室,從背後兩手抓住小李的巨乳瘋狂的揉著,
「以後還可以這樣嗎?我的親愛的小李媽媽。」
小李似乎有些不甘心的說著,「如果你能讓我像昨天一樣爽,我就賞賜你。」
小楊心中一喜,便開開心心的為兩人做早餐去了。






後記

六年後,小楊也進入了小李任職的公司工作,
「下班後,我有話對你說知道嗎?小楊。」
他們倆互看一眼,心照不宣。

「啊哈哈...小李媽媽你的蜜穴為什麼吸得那麼緊...」
小楊一邊吸著小李的雙峰一邊抽插著,
「白癡小楊,在這裡要叫我陳主任!」
他們在會議室瘋狂的征戰,在會議桌上留下了許多水漬,清理完現場後,小楊搭上小李的賓士車一起回家了。



第四章 我的美母生活

「沒想到一年多前還是個高中生的我,如今已經是小楊美麗的母親了呢~」
陳美雪一邊揉著他的巨乳一邊說著,
「唉呦,乳頭被我玩到挺起來了呢。」
「誰叫剛剛那個色鬼小楊上學前又玩了我的奶子,我被點起的慾火你要給我好好負責!」
今天的我,
精緻的鵝蛋臉上畫著淡妝、穿著典雅的粉紅蕾絲露肩上衣、下身則是米白色窄短裙、黑絲美腿則踩著米白色的魚嘴高跟鞋,
「今天的打扮應該會讓小楊面子滿滿吧~」
果不其所然,陳美雪經過的教室沒一個男學生不對她行注目禮,就連女學生也忍不住多看幾眼。

在寬敞的會議室中,講台的教師正熱切的談論著教學計劃以及一些未來願景,
台下的陳美學則是無聊到開始打起哈欠來了。
「哈嗯~原來家長會這麼無聊嗎?害我白期待了呢...」
離開會議室的陳美雪,看了看自己的手錶,
「嗯,還有幾分鐘小楊就要放學,就在我曾經的學校晃晃吧。」
陳美雪走在熟悉的校園中,一邊看著風景一邊回憶起往事。
「要是沒有一年多前那場車禍,或許...」
「我已經是這屆了畢業生了呢。」
陳美雪的眼神有著幾分憂傷又帶著幾分茫然。

走著走著就到了小楊的教室門口,正巧碰到走出門口的小楊,
「哇~小李你今天穿的好漂亮啊!」
「這不是當然的嗎?我可是給足了你面子呢~」
陳美雪牽起小楊的手,兩人就這樣漫步在校園中,
路上的學生沒一個不投注羨慕與驚奇的眼光,
「今晚吃什麼啊?」
「看你這貪吃鬼,這麼早就想著吃晚餐啊!」
「是你最愛的蔥爆牛肉啦~」
「小李真是厲害,連亨任都完全掌握了。」
小李得意的笑了笑,畢竟幾乎支配陳美雪的他,主菜家務什麼的對他來講是小菜一碟。



吃著小李烹飪的美味晚餐,小楊心理想著要是永遠這樣也是不壞,
並且一直色瞇瞇的盯著小李的屁股與黑絲襪美腿,
吃完晚餐的小楊,悄悄的走到小李身後,一個環抱抱住了小李,
雙手不老實的揉著小李的巨乳,小李也心意相通的牽起小楊的手走向了主臥房。

在房裡小楊熟練的脫去小李的上衣與解開他的內衣,
並一嘴堵住了小李的豐唇兩人的舌頭互相交纏,小李不由得呻吟了起來,
小李也自己脫去了剩下的窄裙,此時小李身上只剩一件性感的黑色內褲和黑絲吊帶襪,小楊迅速脫去自己身上的衣物,並把小李推倒在床上。

小楊熱情的吻著小李,更將自己的大腿靠著小李的陰戶磨擦著,
小李的身體開始扭曲蠕動,一面吻著一面開始用手愛撫著小李的身體,輕輕地用手搓揉著巨大的乳房,小楊吻遍了小李的全身,乳房、平坦的腹部等都無一放過,最後一直吻到了神秘地帶,小李激烈的扭擺著嬌軀,並笑著說
「你把我一身臭汗都給舔乾淨了呢。」
「有沒有這麼愛我啊~?」
「我不只愛你還想佔有你!」

小楊順著小李豐滿的雙腿拉下她的內褲,美麗的蜜壺又出現在眼前,
小李的下體已經是氾濫成災,此刻的小楊迫不及待想品嚐她甜美的汁液!
小楊把臉埋向她的股間,用著舌頭慢慢的舔弄著兩片陰唇,然後逐漸的加快舔舐的速度,小李隨著小楊的動作反應愈來愈劇烈,於是小楊更加的賣力了。

小李他顫抖的用手撫摸著小楊的頭,嘴裡更是不時發出興奮的叫聲,
「喔~好爽~小楊,不行要去了!快...!接住我的聖水吧...!」
就在此刻小李給了小楊豐富的獎賞,一股股充滿麝香的液體,注入了小楊等待已久的嘴中!小李的身體不住痙攣著,好一會小李才平靜下來。

小李嬌喘的看著小楊說:「這次換我讓你射到神魂顛倒!」

小李此時把小楊的肉棒夾在她的雙乳間,並用她的手掌緊壓住自己的乳房,開始搓揉起小楊幾乎快淹沒的肉棒,
小李除了用乳房磨擦著小楊的肉棒,更不時低頭伸出香舌舔著小楊的龜頭,
小楊的大腿開始不聽使喚的抽動著,似乎在小李嘴中的肉棒已蓄勢待發了。

突然間,一股酸麻之感覺從尾椎一下子直衝小楊的腦門,一股炙熱的精液猛然脫閘而出!小李張開她的嘴,迎接著小楊第一股的熱精。

小李雙眼望著小楊,微笑著將它吞了下去,而持續射出的精液則四處飛濺,乳房上、臉頰上、雙肩都佈滿了小楊的熱液。

小楊看起來是這麼的淫蕩,他將仍顫動著的肉棒送入口中,並將肉棒上的精液舔了個乾淨,
小李在舔時還故意張開嘴讓小楊看見附在舌頭上的精液,然後才貪婪的吞下去。

經過了幾分鐘的休息之後,小楊開始了他期待已久的事情,
小楊握著他巨大的肉棒,將小李等待已久的蜜壺完全的填滿了!

小李把雙手環繞到小楊的背部緊緊摟著小楊,小楊則挺動著腰部,一下下將肉棒深深的貫入小李的體內;
小李也上下移動著臀部,彼此的下體次次都緊密的交合著。

小李不住地吸氣呻吟著,
「用力...哦...用力...小楊...再重點...哦...我的臭小楊...你弄得我好舒服呀...快呀...再用力點...用你的大肉棒干死我吧!」

小李一次又一次高潮不斷的來臨,在小李第四次高潮時,倆人同時徹底的崩潰了!

激烈的性交後小楊俯趴在小李身上,此時感覺到在小李身上的黏稠液體,小楊起身到浴室拿了條濕毛巾,回到房裡時小楊看到難以置信的景觀!小李正閉著眼假寐著,小楊看到了他乳白色的精液,正從小李的肉洞中緩緩流出。

於是小楊回到了床邊,溫柔地擦拭著小李的身體,在擦拭時小李發出柔和的呻吟聲,完了後他們兩人便親熱的摟抱在一起睡著了。

早上醒來他們兩人一起到浴室沐浴,在沐浴時小李有意無意的說著︰「這禮拜六,我沒加班,到時候再來狠狠地榨取你!」

聽了小李的後,小楊真是激動不已,小楊現在只希望週六快點到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