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

校園欺凌【附身】/煎餅裸子的小說

第1章 開始

  "哎,聽說今天來了個新同學?!"
  "那可不,長得還是跟黃天一個樣,真的丑!...."
  ----------------------------
  黃天慢悠悠地回到了座位便聽到女生間的私語,對於這樣的詆毀他早以習慣,畢竟又不是第一次,比起李明對他的行動上來說,她們已經是給了黃天很大的面子。黃天,一個初二仔,160再配上170斤的體重,妥妥地成為了班上"開心果",同學不顧他的感受隨意地嘲笑甚至是詆毀他。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黃天總能夠散發出那個噁心的汗味,所以沒人願意會跟他同桌,願意陪著他的也隻有垃圾桶。班主任李夢瑤也嘗試安排其他人與他同桌,可都一一失敗了。加上黃天倒數第一壓著,李夢瑤也有了些許的厭惡。李夢瑤皮膚白哲,五官精緻,從外表上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是40歲的女人,尤其是胸前那一對偌大的柔軟的乳房和一雙圓潤修長的美腿,更是讓所有男人噴舌。
  
  至於副班長李明,與他是兩種極端。長得高長得帥,身邊總有不少朋友一起玩,連班長雲語也對他暗生情愫。一個天一個地本來沒有任何交際的他們,卻因為一個轉學生的到來而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
  
  大...家好,我叫王浩,來自農村大風村....."
  台下的同學看著和黃天有得一比的轉學生,開始了陣陣嘲笑
  甚至有的人開始打趣王富貴,"喲。原來是王浩啊,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黃天 二號呢哈哈哈!"李明的狗腿子剛說完,台下爆出肆無忌憚的嘲笑。
  
  班主任李夢瑤柳眉魏皺,嬌喝一聲:"好了肅靜!你先和黃天先坐一陣子吧,到時候我再重新調整座位。"
  同學們的惡意推向黃天和王富貴走向陰暗的道路
  
  "嘿兄弟我是王浩,為什麼他們對我不好?!"坐在黃天隔壁的王浩一臉憤怒地說道。
  
  "因為他們認為我們是垃圾,配不上人家。總有一天,我會讓他們付出代價,哪怕是死!"
  
  班主任辦公室。
  
  "姨媽,為什麼把這傢伙招進來?看他那損樣..."李明不解地問道。
  
  "我也覺得奇怪,但是校長不由分說就把他招了進來,估計是有關係吧。好了,別理會他就好,這種人以後不是專科的料就是搬磚的,別理會他就好了。"
  
  "好的,姨媽。"
  
  不知不覺一個月過去了,黃天和王浩成為患難與共的兄弟。一天,睡得渾渾噩噩地黃天被一道悅耳的聲音吵醒,睡眼朦朧的黃天抬起頭一看,被眼前的女孩驚呆了,
  有些嬰兒肥的可愛臉蛋,與少女那巨大的前胸形成鮮明對比。緊繃的校服裡,兩隻彈性十足的乳鴿幾乎呼之欲出。即使在這樣的夏天,李夢雪也依然穿著長筒的白色褲襪。酷熱的季節讓保溫性能極好的褲襪裡面熱得驚人,高溫烘烤著少女白哲的小腿,細密的汗珠從皮膚毛孔之中滲出,被緊貼皮膚的褲襪吸收之後散發出汗水的味道。
  
  "請問李明在嗎?他是我哥哥,我有事找他。"
  
  "好大的奶.....哦李明啊,他出去了,你待會再找他吧。"黃天想都不敢想會有一個如此可愛動人的女孩會與他說話,陰暗的內心也有了一絲光明。
  
  心動的黃天也不由自主地跟在李夢雪的身後,剛要出門口卻聽到他們的談話。
  
  "哥,你怎麼會有這樣的同學啊,跟個死肥豬似的,好噁心..."
  
  黃天默默聽著對話,臉上沒有一絲的表情,彷彿一切與他無關。王富貴默默看著這一切,突然他想到了什麼,臉上露出邪惡的笑容,心底上暗暗下了決定。
  
  第二天,王浩退學,黃天剛想向他抱怨又沒有了對象,隻能化悲憤為食慾,讓重量又得到了提升。
  
  王浩一步一步走向深處,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眼前是一個古老的祭壇,矗立在一堆屍體中。王富貴躺在祭壇上,從祭壇拿起古老的小刀,對準自己的腦袋刺了下去。不久,身體沒有了生息,鮮血流落在了祭壇上,慢慢地乾枯,直至一陣風被吹起,屍體快速地腐爛,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跡。
  
  放學后,黃天並沒有回家,因為家裡沒有一個人,即使有,那就是他的警察媽媽,可不知道為什麼,他媽媽沒有給過他一絲的關愛,使得幼年的黃天是靠鄰居的施捨拉扯長大的,他的內心變得內向黑暗也不無道理。
  
  黃天回到了他的庇護所,其實就是郊外的一間破出租屋,不為別的,其實就是因為人少偏僻又地租便宜,那才是他的家。打開了門,黃天葛優躺在了爛沙發上,心裡不是滋味。他很懷念和王浩一起玩的日子,雖然隻有短短一個月,卻比十幾年活得還要開心。
  
  他還記得他們一起談論誰誰誰的奶子大,誰不是處女,誰的逼.....可現在隻剩下了他一個人,一個人去承受同學的惡意。黃天自嘲一聲,我也就這樣是個垃圾吧,死了也就像個屁吧沒人知道,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草個女的,或者說像女的也好啊草他媽的。
  
  說死就死,黃天從鞋子掏出滿是味道的二十塊,去買頭孢和酒。經過千辛萬苦,他終於買齊了(為啥呢,臭錢的味道)。黃天寫下了遺書,打開一瓶啤酒就喝了起來,喝完后剛要吃頭孢,門外響起了敲門聲。
  
  心煩意亂的黃天想著死都不怕了還怕啥,直接就開了門。

第2章 主動的李夢雪

  黃天打開了門,發現敲門的人竟是李明的妹妹李夢雪。齊半腰的長發,一身jk制服,黑白色的百褶裙隨著白絲美腿的擺動而擺動著,如果蹲下身抬著頭望去彷彿能看見裙下的風景一樣,領口上系紫色的蝴蝶結,身穿淡藍色的外套,胸前的奶子隨著身子的晃動而輕微晃動著,奶子不是很大也不小,屬於一隻手剛好能握住的內型,全身散發著青春靚麗的氣息。
  
   但跟這氣質不合的是秀麗絕美的臉龐上卻畫著艷麗的妝容,櫻紅色的嘴唇微張著,就如同一個渴望著大雞巴的淫賤婊子一樣。
  
   渾圓修長的玉腿被白絲連褲襪緊緊包裹著,透過那白絲褲襪還能看見那凝脂如玉般的肌膚,以及那淡不可見的青色血管。
  "喲呵,喝出幻覺了啊,跟個老婊子似的哈哈哈哈。死之前還能爽一把也值了啊!"黃天自嘲了一聲,不由分說粗暴地把李夢瑤拉入出租屋內。李夢瑤嚇了一跳,但沒有慌張大叫什麼的反而順從著黃天的拉扯進入了出租屋。
  進門后黃天粗暴地撕扯李夢瑤的衣服,隻留下白皮褲襪和小皮鞋。奇怪的是李夢瑤沒有一絲絲地反抗,反而是一臉地享受。黃天不經意間抬頭,看見清純可愛的李夢瑤露出淫蕩的笑容,一抹紅暈映在她的臉上顯得格外動人。
  黃天坐在沙發上,沒有褲子約束的大腿大刀金馬的敞開,渾身赤裸著的李夢瑤跪在黃天敞開的雙腿間,小手按著黃天腰后的沙發,整個小腦袋深深的埋在黃天的腿間。
  
   黃天的肉棒完全看不到了,李夢瑤的嘴巴鼓起來,還在使勁的向前壓去,讓自己能夠吃得下更多黃天的肉棒來,原本將肉棒全部吃到嘴巴裡,對於李夢瑤來說,已經是接近於極限的了,可是在深喉模式之下,李夢瑤通過體位和使勁的吞咽擠壓,整張小臉壓在黃天的跨上,因為過於使勁還有了一些變形了。
  
   肉棒的形狀在李夢瑤喉嚨的位置看得一清二楚,雖然不需要呼吸和吞咽口水,但李夢瑤的喉嚨還在配合空氣的流動而蠕動吞咽了,讓深深插入喉嚨的肉棒,不會隻感覺自己進入到一個狹窄的魔芋塊裡一樣,而是插入到一個富有活力的飛機杯裡面。
  
   在深喉的情況下,李夢瑤的口交自然是無法做到吞吐吮吸,隻能是用自己的嘴巴擠壓著肉棒的根部,李夢瑤這嘴巴為此一鼓一癟的,就像是鼓風機一樣。
  
   沒有多少活動空間的舌頭就隻能是擺鐘一樣的,在嘴巴的縫隙裡擺動,來舔舐著將嘴巴塞的滿滿當當的肉棒,而大半的肉棒個龜頭,則是享受著李夢瑤柔韌喉嚨的擠壓蠕動,雖然不比肏屄來的爽,可是還是讓黃天體驗到了不同於一般口交的快感來。
  
   就這樣,黃天享受著李夢瑤的深喉,因為不需要呼吸,所以這種完全堵住了喉嚨的呼吸,奇怪的是有經驗妓女才能做到的深喉,李夢瑤竟然如此熟練,嘴巴和喉嚨不停的蠕動吮吸,再配上喉嚨這特有的壓迫感和柔韌感,雖然隻是插著不動,黃天也感覺到非常的爽,小巧的舌頭,在嘴巴和肉棒之間的縫隙間穿梭,被嫩肉擠壓的動彈不得的龜頭。
  
   等到黃天感覺自己要射的時候,黃天卻沒有選擇直接在李夢瑤的喉嚨裡來一個深喉口暴,有些艱難的把肉棒抽出,然後對著李夢瑤微微抬起的俏臉,精門大開的把精液射在李夢瑤的臉上,量不多,隻是兩條精線射落到李夢瑤的臉上。
  "怎麼,黃天爽不爽?一個可愛嬌小的女孩子給你深喉,本來是想要制服的,你倒好,直接撕了。"李夢瑤埋怨道。
  李夢瑤把臉上的精液刮下來,如同品嘗傳世美食一般的,把沾滿精液的手指伸到嘴巴裡,舌頭細細的抿著嘴裡的精液,要把這精液的全部味道都體驗出來。
  "喲呵,我夢裡的李夢瑤怎麼淫蕩的哈哈哈哈。"黃天突然大笑道。
  "既然要做,那就要貫徹到底咯。"李夢瑤朝黃天拋了拋媚眼,奶聲奶氣地說道。
  突然,黃天暴起,吻住了李夢瑤。雙唇間的觸碰擠壓,讓空氣多了一絲曖昧。親吻片刻,黃天用舌頭衝破李夢瑤櫻桃小嘴的防線,吮吸著她嘴中的甘甜,變得貪婪而粗暴
  "唔........"
  李夢瑤摟住黃天的脖子,以此得到更多的快感。
  同時,李夢瑤也用自己的舌頭,小幅度地回應著黃天的炙熱,帶著體溫的鼻息全數噴吐在黃天的臉上。
  
   親吻的同時,黃天的手也沒閑著,伸向了李夢瑤的下方,按住了她雙腿間那片柔軟。
  
   「嗯——!」
  
   最敏感的部位被觸碰,李夢瑤頓時綳直了身子,下意識用雙腿將黃天的手給夾住了。
  
   「好傢夥,都已經濕了。」
  
   黃天的行動並沒有被李夢瑤打斷,而是用食指撫摸了一下李夢瑤略帶彈性的大腿根部。
  
   「——!」
  
   李夢瑤緊閉眼睛,盡量不讓自己發出聲音來。
  
   黃天將手掌從李夢瑤緊閉的雙腿抽出,將濕潤的食指擺在了李夢瑤眼前。
  
   李夢瑤眼睛微微睜開,見到食指上帶著溫度的濕潤,耳根子都紅了。
  
   「哎喲討厭啦,黃哥哥~」
  
   黃天再一次和李夢瑤交換了口水,口水交織的聲音在房子響出。
  李夢瑤的芊芊玉手也緊緊摟住黃天的脖子。
  兩人就這樣一邊瘋狂地索取著,一邊倒向隔壁的床上。
  床上,黃天按壓在李夢瑤身上,恨不得把她整個人,都咬到自己的嘴裡。
  良久,一抹粘液拉著絲在兩人唇間分開。
  "媽的狗東西,你多久沒刷牙了,真的噁心好吧。"李夢瑤柳眉一皺。
  說上這麼說,但李夢瑤並沒有過多抱怨,小手遊走在黃天的跨鏈,不停地撫摸著巨龍
  "如果說你有什麼好的,估計也就隻有肉棒了吧"李夢瑤摸著堪比成年人的肉棒,小聲驚呼。
  李夢瑤小力推開了黃天,慢慢地張開雙腿,潮濕肥美的肉穴暴露在黃天的眼前,由於是才初二的緣故,可愛的粉穴沒有一絲毛髮,顯得格外誘人。隨著李夢瑤的呼吸,肉穴也隨之打開關閉,似乎在渴望肉棒的侵入。
  被慾望控制的黃天早已忘記了刑法什麼的,抓著肉棒就要往肉穴裡塞,可嘗試了許久,終究沒有進入。
  "還說自己閱片無數,實踐經驗為0啊!"
  等得不耐煩的李夢瑤抓著黃天的肉棒就往自己的肉穴裡塞。
  "啊啊.....草泥馬的黃天,插那麼大力干吊啊,老子還是處女啊"
  進入到肉穴的黃天直接一插到底,絲毫沒有理會破處的李夢瑤。
  被柔軟包裹的肉棒,頓時讓黃天爽上了天,開始緩緩地抽動起來。
  "啪啪啪。"
  沒有節奏的律動在床上響起,整個房間,頓時變得淫蕩起來。
  為了更好地抽插,黃天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李夢瑤的唇,立起了身子,將李夢瑤的芊細美腿分得更開了。
  "嗯嗯嗯啊啊..."
  每一次的抽插都讓李夢瑤叫出了聲,小小的身子忍受著猛烈地抽插,儘管如此,李夢瑤仍然雙腿夾緊黃天的腰間,不斷地迎合他的抽插
  由於鬆開了按住黃夢瑤大腿的手,加上黃夢瑤現在正在嬌喘,所以她的那條腿不由自主地折了回來,讓黃天的抽插,無法深入了。
  
   不得已,黃天隻得收回手,將李夢瑤的這條腿扛在肩上,這才再次捏住了李夢瑤胸部。
  
   手掌按住李夢瑤的整個乳房,食指和中指夾住乳房上嬌挺的粉紅乳頭,柔軟的手感和胯下肉棒的包裹感,雙重刺激下,黃天的呼吸都沉重了許多。
  
   「啊啊啊,草死我爸爸,操死我啊……」
  
   乳蕾上的刺激,似乎也讓李夢瑤的思維活躍了起來,隨著黃天手掌的揉捏,李夢瑤有節奏地嬌喘著,將淫語斷斷續續地叫了出來。
  
   「操死你個死賤貨。」
  
   黃天將李夢瑤的另外一條腿也扛在肩上,輕輕地一扇李夢瑤光潔的臀部,然後胯下的肉棒,緩緩推進,整根沒入李夢瑤的蜜洞。
  
   「唔……!」
  
   再次被李夢瑤捅到雙腿間最深處的地方,加上臀部微痛的酥麻,李夢瑤再次一聲低呼,臉部潮紅更甚,頭部不受控制地轉向了一邊。
  
   白皙的雙手,也不由自主地抓向了黃天揉捏自己乳房的大手。
  
   「舒服嗎?死婊子」
  
   另一隻手也握住李夢瑤早已堅挺的胸部,黃天張嘴輕輕咬了一口肩上李夢瑤的白絲小腿,瘋狂地問道。
  
   「嚶……嗯……嗯!」
  
   隨著身子上下有節奏地搖擺,李夢瑤頭髮變得有點凌亂,保持著頭部轉向一邊的姿勢,點了點頭。
  
   聽到李夢瑤嬌媚的回答,胡軒頓時感覺肉棒更加膨脹,摩擦蜜洞的速度,也快了許多。
  
   「唔……唔……插我,哥哥,快點……插!」
  
   在黃天激烈的撞擊下,終於,李夢瑤也將最後一絲羞恥心丟到了九霄雲外,緊咬下唇,閉著眼睛,大聲喊了出來。
  
   胯下的陣陣酥麻,指間和掌心軟硬的雙重觸感,讓胡軒的快感直線上升,到達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
  
   剛才攝入的能量,現在得到了用武之地,黃天猶如一頭咆哮的巨龍,狠狠地蹂躪著胯下的仙女,每一次衝撞,速度就快上一分。
  
   「快插,哥哥……好大,我要被……哥哥操……!嗯……!嗯……!」
  
   李夢瑤雙手緊緊抓住黃天的手,如同在大海中漂泊,抓住一根救命浮木一般,身子毫無顧忌地上下顛簸,將心中壓抑已久的情慾,全數噴發了出來。
  
   「啊——!啊——!」
  
   極致的觸感,加上李夢瑤意亂情迷的呼喚,頓時讓黃天不禁大喊出聲,胯下再次充血,變得如同堅鋼般,無法撼動。
  
   知道這是高潮來臨的前兆,黃天急忙奮力一頂,直達李夢瑤蜜穴的最深處,雙手狠狠地抓住了李夢瑤的雙峰。
  
   「嚶——!」
  
   隨著黃天的高潮來臨,李夢瑤也緊咬下唇,雙腿間的私處狠狠縮緊,雙手的指甲,將黃天的手臂,掐出了一道道印痕。
  
   一道道粘液,從李夢瑤瑤的私處噴出,濺射在黃天的陰毛、睪丸和龜頭上。
  
   黃天的龜頭在這道粘液的刺激下,也再難以支撐,如同泄閘的大壩,滾燙的精液,毫無保留地射向了李夢瑤蜜洞的最深處。
  
   呲——呲——!黃天的射精,如同毫無限制一般,整整持續了幾秒,才停了下來。
  
   噗——噗——!李夢瑤鎖骨緊繃,身子輕微抖動,噴射了好幾次,才最終停歇。
  
   快感過後,黃天抓住李夢瑤雙峰的手掌,漸漸鬆開。
  
   李夢瑤掐著黃天的白皙雙手,也失去了力度。
  一番大戰過後,雙方都沉沉睡去。
  

  作者:煎餅裸子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歡迎加Q2576468868 一起探討

第3章 解釋

  清晨的一縷陽光照在了大地上,為赤裸的大地披上了光明的內衣。然而有陽光的地方總有黑暗,它就藏在每個人的心底。

  "我草,頭好痛啊.....我怎麼夢見我在跟李夢瑤做愛啊我草,媽的一個處女還嘲笑我不會做,奇了怪了....."睡醒的黃天掙扎著坐了起來。雙手撐著腦袋,為昨晚的瘋狂思考。

  正在黃天自嘲地笑了笑正在繼續翻身入睡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手被一團柔軟的東西觸碰著。黃天僵硬地轉過頭,他震驚地發現李夢瑤此時正躺在他的床上,熟睡的她側身睡在黃天隔壁,又大又白的乳房塞在了黃天的手裡。潔白的乳房上布滿了咬痕,似乎在宣告著昨晚大戰的激烈。

  被打擾的李夢瑤不滿地抱怨了一聲,翻過身接著睡覺。但一旁的黃天就不淡定了。

  "我草怎麼回事!?她怎麼在我床上!!昨晚難道真的!!!??"黃天內心七上八下,刑法......監獄.....賣屁眼....與某凡上節目......英年早逝......。此時黃天已經腦補自己以後的監獄生活了。

  

  黃天咬咬牙,心想反正是要吃牢飯了,進去前也要爽一把。說干就干,黃天猛地一把把被子掀起,他發現發黃的床單上有一抹鮮紅,是李夢瑤的處女....被他這個肥仔奪走了。黃天心中五味雜陳,本該開心的他卻開心不起來。

  隨著腦子的回歸,他發現事情並不簡單。首先,這個地方偏僻,除了房東也就隻有王浩才知道這個地方,她是怎麼找到這裡的?其次,大晚上,她孤身一人,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她是穿著那種情趣JK走過來的,但她那麼單純怎麼回事這樣的人,就算她要援交又怎麼會找我這樣沒錢又丑又噁心的人做愛,況且她還是個處女?最後,記憶中的她面對我的強姦不僅不反抗,反而還樂在其中,還嘲笑我實戰為零?!

  正當黃天胡思亂想的時候,睡著的嬌小美人睜開了眼睛,看向一旁的肥仔。心中惡趣大起。

  "啊啊啊啊,你強姦我!我要報警...救命啊..."李夢瑤大叫著,搶過被子蓋著自己滿是白色液體的身體,神情十分惶恐,表現出極度地不安,就像誤入狼群的羊,眼淚不停地滴落在發臭的被子上。

  "我我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對不起.....求求你不要報警.....我會對你負責的...真的對不起...."黃天一聽李夢瑤要報警,慌忙地道歉甚至下床下跪,連磕了幾個響頭。

  床上的李夢瑤看呆了,反應過來后笑出了聲。但李夢瑤很快又收起了笑聲,用誘人的聲音撩撥黃天。

  "想要我不報警很簡單,你要無條件地聽從我任何要求。不然...呵呵..你懂得"

  "我聽...我什麼都聽你的...不要報警,我會聽話的......"

  "嗯,很好,那你給我舔腳吧~"

  李夢瑤把他白絲美腳伸在黃天的面前,等待黃天跪舔。黃天聽后十分震驚也十分不解,他甚至懷疑她不是李夢瑤,怎麼會提這樣的要求....

  為了不坐牢黃天還是決定照做。黃天顫抖地接著李夢瑤地白絲美腳,開始伸出舌頭舔了起來。尼龍襪和皮革鞋的味道不斷衝擊著黃天的嗅覺,不知是否是昨晚的大戰,李夢瑤的腳心有了些許的香汗,讓黃天舔不釋手。

  李夢瑤被舔得咯咯一笑,很快把白絲美腳伸了回去。

  "好了不逗你了,黃狗!"

  黃天猛地一抬起頭,黃天很奇怪,黃狗這稱號就隻有王浩叫過,其他人都不知道甚至都不了解。

  "你是誰???你....你是..王浩?!"黃天一臉震驚.....

  "看樣子還不笨嘛。"李夢瑤微微一笑,翻起了被子,赤裸坐在黃天面前,絲毫沒有顧忌自己赤裸著身子。

  "可..你...這..."黃天結結巴巴地說話,眼前地景象讓他不知道如何回應。

  "此時說來長也不長短也不短...."

  李夢瑤又或者是王浩,開始講述了他的故事。

  我是一名孤兒...emm...算是一名孤兒吧,從我記事開始我就是一個人...一個人生存一個人生活。每當節日來臨,我看著他們一家團聚我感到很嫉妒,為什麼我就隻有一個人。有好心人資助了我上學,我以為我能夠有朋友一起玩,可他們對待我就像一個垃圾一個廢物,他們從來沒有正眼看過我,就因為我喜歡女裝嗎?!我曾經被人拉在小巷子裡毆打,就僅僅是因為我看了一眼校花,他們不由分說對我毒打,經過的人都沒有絲毫的憐憫,甚至還嘲笑我。憑什麼!!!

  我學會了討好他們,可得到的是什麼?變本加厲地毆打!如果我是女孩子,我一定要讓他們跪倒在我腳下,我要讓他們生不如死。但我沒有任何辦法....

  於是我轉學了,我就遇到了你,黃天。你是我第一個朋友,雖然隻有短短一個月,但我真的很開心。某一天晚上,我突然夢到有個黑衣人,他告訴我他有辦法讓我成為或者說是取代一個人,代價是我要獻祭我自己。最終,當我看到那時候的你,我就決定好要這樣做了。

  最終我成功了,我取代了你喜歡的女孩子李夢瑤,我很慶幸我們又能夠在一起了。於是我帶著DV機和情趣衣服還有春藥,想讓你乖乖就範好讓你接受我的身份,誰知道你會強姦我呢。

  

  

  

第4章 網吧激情

  "所以說你死了,並且取代了李夢瑤成為了新的李夢瑤?!"黃天震驚地問道。
  
  "嗯對,現在我既是王浩也是李夢瑤,我有她的記憶或者說是我的記憶。"李夢瑤微微一笑。
  
  "逼你也草了,嘴也親了。現在你可不能拋棄我哦,不然這片子就上傳網上了哦~"李夢瑤從隱藏的角落裡拿出DV機,在黃天面前晃了晃。
  "我.....我知道了...."黃天結結巴巴說道。
  半小時后。
  "好了沒啊,洗個澡要那麼久!"黃天對著浴室叫喊道。
  "急你媽呢狗東西,昨晚射了多少你心裡沒B數啊!"浴室裡傳出不滿的嬌喝聲。
  洗完澡后的李夢瑤赤裸著身體走了出來,無視一旁眼睛發光的黃天,從書包裡拿出備用的校服開始穿了起來。略緊的校服把幼小的身體包裹起來顯得格外誘人,配上暗黑的百褶裙,青春靚麗的氣息撲面而來。李夢瑤望向滿是液體的白色絲襪,微微嘆了口氣,又從書包的夾層裡拿出新的白色長筒襪穿了起來。
  "現在幾點了?!"李夢瑤一邊穿著小皮鞋一邊問道。
  "我看看....握草....8點了....媽的遲到了!"黃天看向牆壁上的鐘大叫道。
  "唉算了,學校去不去無所謂了,反正又沒人願意理你。我是請好假了,就家裡不好解釋....慶祝我的重生,我們去玩一天咯!"
  "玩...我也想啊...可我沒錢啊,那好心人還沒有給我打錢呢...現在就剩幾毛了。"黃天望向不遠處的啤酒和頭孢說道。
  "哎行了行了,就知道你窮酸樣。我在家存了零花錢,以後老子養你!"李夢瑤白了黃天一眼,一臉豪橫說道。
  上午的陽光摻雜著花開的芳香吹拂大地,讓熟睡的人們開始蘇醒並辛勤地勞動。
  "呃....你一定要這樣嗎?我感覺很不適應...."
  "有個大美女挽著你手還不樂意了?!"李夢瑤嬌喝一聲,不滿地神情浮現在臉上。
  李夢瑤挽著黃天走在大街上,路過的人都很奇怪一個蘿莉怎麼會挽著又丑又臭的肥仔走在一起,說是兄妹又不像,更像是親密無間的情侶?
  "我們去哪耍?"黃天扭頭看向比自己矮一個頭的李夢瑤問道。
  "廢話能去哪,去網吧啊,新英雄都出了,這版本賊強。"李夢瑤用手機裡拿出蘋果8puls,查詢lol新英雄角色。
  網吧吧台。
  "吉哥,我帶個同學開個單間。你行行好。"黃天諂媚討好面前的網吧老闆。
  "哎去去去,上次的網費都沒交呢!"網吧老闆吉哥生氣地說道。
  一旁的李夢瑤冷笑一聲,心想還得自己出馬。當即抱著網吧老闆的手,開始撒嬌賣萌。
  "哥哥,人家想要玩電腦....求求你了哥哥...."李夢瑤奶聲奶氣地撒嬌。
  網吧老闆猶了猶豫,正想拒絕,李夢瑤當即在他臉上吧唧了一口,瞬間讓網吧老闆心飄了起來,當場叫人開好房開好機沖好網費讓他們上網。直到黃天一行人離開,網吧老闆依舊沒有從那一吻中清醒過來。
  
  "上上上,開團啊...."
  
  "等著沒大啊我草...."
  
  李夢瑤不顧形象地坐在電競椅上,雙手快速地敲打著鍵盤不斷地問候對方全家。黃天看著隔壁陷入癲狂,不禁十分感慨。看著李夢瑤穿著白色絲襪的美腿交疊在一起,不禁幻想自己的陽具插向她之間最深處的香艷場景,陽具也在不知不覺中硬了起來,把褲子撐得老高。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李夢瑤因為三殺,不時發出咯咯的笑聲。此時黃天已經沒有心情再去玩LOL了,隻是不斷地偷瞄李夢瑤地絲腿。李夢瑤的腿型很好看,小巧玲瓏,在白絲的包裹下越顯誘人。由於雙腿是交疊在一起的,一隻腳勾著那小皮鞋輕輕晃動。李夢瑤的腳看上去又白又嫩,透過絲襪彷彿還能看到那腳背上的細小青筋。黃天心裡一陣衝動,好想把這小腳捧在手裡好好撫摸一把,更要命的是,李夢瑤在團戰的過程中經常變換坐姿,兩腿時而交疊,時而並依。在這過程中,百褶裙在這樣的動作中不時會露出一個縫隙,可以讓黃天看到裡面的大腿,這樣的肉乾讓黃天實在無法忍受。
  李夢瑤似乎有所感應,回頭看了看黃天。
  "你要對我幹啥就幹啥,別影響我打團。"
  想著,黃天把手伸到李夢瑤的奶子上,軟軟地,彈性十足!黃天索性雙手齊下,伸直了胳膊,一手一個大奶子,一圈一圈地揉捏著,享受著,黃天的雞吧硬得受不了了,真恨不得衝進去把她摁在沙發上操了。
  摸著摸著,黃天感覺她的奶頭竟然立了起來。硬邦邦的。像是迎合我的撫摸,我更是起興,加大力度,忘我的揉搓她的奶子。她身體擺動幅度也大了起來,嘴微微張開,眼皮也似乎動了一下。
  李夢瑤美臉通紅,眼神迷離,團也顧不上打,眼睛直勾勾地看著黃天,像是受氣的小媳婦等著男朋友的安撫。
  突然,李夢瑤拉著黃天的手去了廁所,畢竟包房隻是半封閉的地方。
  洗手間裡的黃色燈光,映照手間裡黃色的燈光,映照著她那滿是汗珠
的臉。黃天還沒仔細端詳。一團柔軟就堵住了黃天的嘴。是她的嘴唇,隻見她沒命的親著,裹著,我的嘴唇要是不結實,還真容易讓她給吃到肚子去。她太他媽熱情了。

  黃天被她弄的慾火直衝天,於是黃天也緊緊地抱住她的腰,用力揉捏著她的乳房。同時也盡情地和她吻著 ,那確實可以用狂野形容。更重要的是 在這特殊的地點,更讓人添了幾倍激情.在這裡黃天不得不感謝打掃廁所的網吧服務員,廁所真是收拾得乾乾淨淨,一點異味都沒有,要不然,再有激情也受不了那氣味…吻著吻著,黃天的手又往下摸,摸到了一個濕呼呼,粘粘膩膩的,又火一般熱的小口。黃天的手一搭上她那裡,就感覺到她那奔流的淫水已經粘到了手上,很多,很滑!黃天更是激情四射,忘情的親著她的嘴,她的臉,忘情的摸著她的碩大豐滿的奶子。而右手就在她的B口來回摩擦,那裡全都是她的比水,滑滑的,膩膩的,黃天摸著她的陰唇,都能感受到她脈搏的跳動。手指在她的比口滑來滑去,手指也早就沾滿了比水。我中指摸到她的比口,順勢滑了進去。她"啊啊"的叫,吻得更加激烈,雙手都來解黃天的褲子,黃天也不幫她,手依然捅著她的比,並且越捅越快,黃天隻感覺中指都被她的比火熱的,緊緊地吸允著,又滑,手感又好,於是黃天更加興奮,手上動作更加的快。夏天大熱的天,都出了很多汗,隨著汗水粘了一身,黃天更感到渾身燥熱,而她已經脫下來黃天的褲子,雙手齊下的撫摸著黃天的幾吧,他幾吧那叫一個硬,在網吧的廁所和調情,太他媽刺激了。


  她趴在黃天耳邊:"啊,啊,快,快操我吧,別玩我了快啊啊…啊…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黃天看大概是時候了,於是迅速的把她轉了個身,她雙手扶著牆,一條腿跪在座便蓋上,腰彎得程度很大整個大比都顯露在黃天的眼前,大豐滿的大白屁股,上面都是晶瑩的汗珠子,讓黃天看得幾吧都要爆了!黃天一手伸過去抓著她的奶子,一隻手扶著陰莖,對準她的淫水泛濫的大比,徑直桶了進去。她的身體一抽,然後是"啊啊"的低聲呻吟。黃天興奮得都不行不行的了,把抓著她奶子的手也抽了回來。雙手用力的把著她的大屁股,說是把,不如說是掰。黃天儘可能的把她的屁股溝掰大,他能更明顯的看到她那被淫水泡的鋥亮的大比和那周圍略帶褶皺的小屁眼兒。黃天就這麼用盡全力的插著她,看著她的小陰唇被黃天的大幾吧快速的帶進帶出,黃天的大幾吧往出抽得時候,她的小陰唇也緊緊地包著黃天的幾吧,跟著略微外翻出來,看得黃天意亂情迷,隻知道使勁地操她。而時不時她還回頭看黃天,黃天就邊干邊把頭伸過去,親她的嘴

  "啊啊…太爽了,太刺激了,你真是個男人,啊"

  黃天用力的掰著她的屁股腰不停的前後聳動…

  "呱噠噠,呱噠噠'
"阿,啊,嗯…嗯"

  隻聽見黃天的腹部撞擊到她的臀部和大比混合著淫水的撞擊聲和她的呻吟聲混成一片。黃天爽的隻是知道操她,一聲也不吭。就是操!過了10多分鐘,她讓黃天操得意亂情迷。

  突然,"嘎吱"-一聲!網吧的小門]出來人了!嚇得他們馬上抱在一起,一聲也不敢出... . .黃天就感覺有人拽他們這邊的門,當時那真是心提到嗓子眼,就是掛了門也還是害怕的不得了..隻聽一個女生的聲音說:"咦,門怎麼打不開?"然後邊上男廁的門被打開,緊接著黃天聽見了嘩嘩的水聲....女人小便的聲音,黃天一聽這刺激,差點沒當時就射在李夢瑤的比裡。黃天極力控制,興奮得全身抖動,那李夢瑤感覺出來黃天的興奮,回頭白了黃天一下,然後比一用力,狠狠的夾了黃天的大幾吧一下,我操,李夢瑤的嫩比還真有勁!又差點沒讓她給黃天夾射了。
... ...
終於,隔壁的小妞上完廁所回去了,他們二人都能聽見彼此的心跳,由於還插在一起,聽得就更清了...由於剛才差點沒讓人撞見,黃天的興奮度有提高了好幾個百分點,黃天接著按著她渾圓的大屁股。像瘋子一樣全力抽插,下下見底,她似乎已經受不了了,聲音已經不向開始壓得那麼低了,

  "啊,啊.爽阿....啊,.你操死我.....啊,"

  黃天聽著更是興奮在她渾圓豐滿的身上來回遊走,乳房臀部包括腰間的那一縷白肉,黃天都大力揉捏
她也不管捏的疼不疼,就是不斷地,淫靡的浪叫,隨著黃天的頻率越來越快,他感到她的屁股竟然也跟著黃天動,迎合著黃天,黃天往前頂,她的屁股就往後壓,插得更深,更快!她就像發瘋了一樣的狂動,腰部搖動的頻率都快趕上黃天快了。然後隻見她又快速搖動幾下,突然"啊....啊啊...的長聲叫著,似乎極爽,又似乎很痛苦,整個人都快抽成一團,身上肌肉明顯不受控制的不自然抽搐...

  黃天隻感覺下面一熱,幾吧和蛋蛋被她噴了一下子淫水。而且還不是一下子噴完。緊接著,她的嫩比開始劇烈的收縮,每收縮一次都有一股淫水噴濺出來,夾著黃天的大幾吧,真是把黃天爽的不知道東南西北,黃天於是像頭髮情的公牛一樣,就著她的高潮收縮外加潮吹淫水,用盡全身力氣,向她比裡狂頂隻沒幾下,在這種高度激情和她的夾攻下,黃天渾身一陣抽搐,把黃天的精子射入這嫩比的子宮深處.....這一次高潮很長,足有20多秒,黃天仰著頭,閉著眼睛。

  "唉我說,射完就鬆開我好吧,幸好避孕藥還剩一顆,不然我肚子被搞大了你就可以吃花生米了。"李夢瑤拍了拍黃天,示意他鬆開手。

  黃天回過了神,把鬆軟的雞巴離開了潮濕的幼穴,但不忘抓了幾把奶子。

  黃天一行人回到包間,李夢瑤穿好了衣服並吃了葯后,往黃天的老人機裡輸入了自己的號碼,向他擺了擺手后離開了,隻剩下黃天一人坐在椅子上發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