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1日星期二

變成女生後的生活 01 變身X初始

林辛義躺在床上,戴著虛擬頭箍正沉浸在虛擬世界之中。


  在虛擬世界中,辛義站在一個超大的玻璃罐前面,不停的調整著,他已經調整了一整天了,始終總是感覺差了點。


  只見辛義面前的玻璃罐,不!應該叫做培養罐,透明的液體之中,漂浮著一個全裸的女性,這個女性有著一頭俏麗的短髮。

  辛義眼前的半透明光屏上,標註著培養罐裡面的女性各項資料。


  身高:168CM


  體重:43KG


  三圍:32E、20、34


  腿長:105CM


  臂長....


  各項資料被細分的相當清楚,甚至乳頭大小、顏色、陰蒂大小、陰唇大小、顏色,陰道緊實度,陰道深度,敏感度....什麼都有。


  這是一款今年I社最新出品的,「新人工少女R5」,講究的就是一個真實。


  在肝了近一天一夜的時間,辛義終於調整出了一個他終於滿意的人物,滿意就是代表「完美」。


  打開人物儲存檔案,辛義打入檔案名稱New one R108,突然間整個世界一陣晃動,電閃雷鳴的。


  "靠!不要啊!我還沒..."存檔兩字還沒出口,辛義就陷入了昏迷。


  不知道過了多久,辛義從昏迷中被尿鱉醒,起來的第一個反應不是去尿尿,而是登入遊戲查看。


  看著眼前閃爍的「伺服器維護中」字樣,辛義氣的一把拽下頭上的虛擬頭箍扔到床上,走進浴室準備撒個尿,洗個臉上個廁所。


  「叮叮,母親大人來電,請速速接旨。」房間內響起辛義設定好的播報音。


  辛義點了一下洗臉盆上的鏡子接通了電話,辛義便低頭洗起臉來。


  鏡子亮了起來,一個四十來歲但是保養的很好,看起來只有三十多歲的女人,出現在鏡子左上角。


  「兒子,昨天晚上發生了能量風暴,你有沒有怎樣?聽說這次有不少人正在玩虛擬世界,聽說有幾個倒楣蛋變成了遊戲中的樣子,不知道這次多久才會恢復原狀,現在馬路上應該又要多一些精靈跟貓耳娘....呃!你是誰?我兒子呢?我應該沒有打錯電話吧?」


  "媽,你說什麼....靠!我怎麼變成女人了?"


  辛義抬頭回覆老媽話的時候,卻看得鏡子裡的人是他昨天晚上來不及保存的人物。


  "兒子?真的是你?可是官府不是說只會改變外貌而已嗎?你怎麼連性別都變了?"


  "我..."我要怎麼說,說你兒子昨晚正在玩H遊戲,正捏了一個美少女嗎?明明網路世界都設有安全隔斷,自己沒登入卡在建模室應該也被保護的,怎麼就怎麼倒楣碰到了這個萬分之一的機率。


  "我昨晚正在建模,妳知道我是3D建模科系的,昨晚我正在建一個女性角色..."辛義謊話張口就來。


  "行了,就是知道妳特倒楣,我幫妳通知官府了,等一下會有官府會發臨時身份ID給妳,妳收到了後順便回來一趟,我幫妳跟學校請假兩個禮拜。"


  "回去?回去幹嘛?"辛義莫名的心裡有點不安,好像要出什麼事一樣。


  "叫你回來就回來,不要囉嗦。"林母心中偷樂,歐耶!我有女兒了!


  "好啦,我等等收到身份ID就回去。"


  掛了電話,辛義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哀嘆一聲。


  "這都是什麼事啊!"


  「叮咚,您有重要訊息,請確認。」


  才掛完電話,身份ID就送來了,這動作有夠快的。


  辛義點開身份ID查看,頓時就臉黑了下來。


  「姓名:林心怡」


  「性別:女」


  「出生日期:2016/07/11」


  「居住地:XX市XX區XX路...」


  名字都給我改好了?辛義、心怡怎麼順便的嗎?連居住地都改回家裡,這是擔心我不回家住?


  『說明:1999年發生多重宇宙交會,科技因此快速成長,2008年虛擬世界正式推出,虛擬遊戲正式登入人們生活之中。2011年發生第一次能量風暴,之後每年都會發生不定次數,社會秩序大亂,有一些遊戲中的人被轉變了外貌、性別,有人利用這點擾亂社會秩序,詐騙事件層出不窮,因此官府推出了政策並設置安全裝置,所有遊戲一律只能使用身份ID登入,同時無法選擇與身份ID不同的性別。頓時遊戲風氣與社會風氣為之一清,然而因為每年還是有一些人被能量風暴影響,改變了外貌,為了社會安全,現在身份ID上都要標註居住地址,長時間居住在非居住地址,警察局會請你去喝茶了解一下。』


  "對了,上廁所!"被尿鱉到不行的辛義,反射性的掀開馬桶蓋,拉下褲子一掏就放鬆了下來。


  可是當她沒有掏到以往的小兄弟時,頓時想起自己現在是女性,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一股溫熱的液體順著大腿流了下來。


  "我幹!"低頭望著一股熱流順著褲子不停的流到地板上,屁股底下褲子逐漸擴大的濕痕,辛義欲哭無淚。


  脫下黏在身上的褲子跟內褲,丟進淋浴間後打開了蓮蓬頭,現在只能洗個澡順便洗洗褲子了。


  將體恤脫下丟進洗衣機後,辛義...不!現在應該叫心怡,全身赤裸的站在浴室裡,望著鏡中一絲不掛的自己,心怡感覺一股熱流湧上鼻子,下意識摸了摸。


  "還好,沒有流鼻血,要是真的流鼻血會被笑死。"


  不過心怡望著自己拿完美無瑕的身體,衝擊力比自己昨晚在建模空間看到的更加厲害。


  仔細看檢查了一下身體,嗯!我是為了確認自己的身體狀況,絕不是因為好色...


  摸了摸自己那堅挺飽滿的32E,柔軟又富有彈性。


  "這就是女性的胸部嗎?好軟好有彈性,女生的乳頭都怎麼大嗎?"


  看著胸前那粉嫩的乳頭,大小大概0.8公分,佔乳暈的三分之一,自己以前的乳頭小小的不過0.2公分左右,微微的凸起而已。


  不像現在寬大約是0.8公分,凸起的長度也差不多,看著那粉紅色的乳頭,心怡忍不住伸手摸了摸。


  突然一股觸電般的感覺,從背脊後一路上竄,讓她打了一個冷顫。


  嚇得她連忙放開握在胸部上的手。


  "我操!我昨天有設定的這麼敏感嗎?"


  "我...這皮膚也真他媽的好了吧!這叫啥?溫潤如玉!"心怡不經意間注意的了自己的雙手,繼而檢查起來身上的皮膚,整個人的肌膚光滑細緻,沒有一絲一毫的汗毛,就連私處都沒有一絲陰毛...好吧,這是自己昨天弄的,但連陰阜上跟小穴旁邊的肌膚都一樣光滑細膩。


  看著底下一線天的小穴,心怡好奇的用手指撥開,露出了底下粉嫩的陰唇跟陰蒂,雖然他建立這個史上最完美漂亮的女模,但是改變不了他是個沒教過女朋友的初哥。


  手指輕輕觸碰陰蒂,一股酥麻麻的快感直衝腦門,讓她不自主的輕輕撫摸起來,那種感覺讓她欲罷不能。


  隨著撫摸,心怡感覺手指上滑滑的,抬起手指一看,手指上沾滿了透明的液體,還有點黏性,手指張開的時候還會牽絲。


  "這就是女生的淫水嘛!"


  將手放回陰蒂上,挑撥這已經凸起露出的蒂頭,一股更加強烈的快感,讓她不由得夾緊雙腿。


  "嗯哼…好舒服..."


  在嘗試過了陰蒂的快感後,心怡有點不滿足的將手指緩緩的伸入小穴。


  一股擠壓感從手指上傳來,同時她也感覺到小穴被手指撐開的感覺。


  "呃…進去了..."爽!這比男人自慰還要爽啊!


  心怡緩緩的抽動手指,摩擦感帶來了刺激的快感,讓她不由自主的逐漸加快手指插入的速度,在一次不經意間的勾動手指,指尖觸碰到了小穴裡面的G點。


  "啊啊啊...好爽...想要...多一點...."無師自通的心怡開始扣弄起小穴裡的G點,一陣一陣的快感湧上腦門,讓她不由得靠在牆上,張開雙腿想讓手指更加深入,汲取更多的快感。


  "啊啊啊...好奇怪的感覺....好爽....嗯哼…感覺好像要尿出來了...啊啊啊...."


  突然心怡一陣雙腿抽搐,一股強烈的溫熱水柱從下體噴湧而出,噴到了她的掌心上。


  隨後心怡整個人從牆上滑落,癱坐在地上無力的喘氣。


  "操!這也他媽的太爽了吧,不是射精可以比的,女人的高潮這麼爽。"


  心怡一副被玩壞的樣子癱坐在浴室裡,直到淋浴間裡漫出陣陣霧氣,她才想到自己要洗澡。


  扶著牆站了起來,邁著微微發軟的雙腿,心怡走進淋浴間。


  半小時後...


  "應該是這樣弄吧?"心怡圍著一條浴巾從浴室走了出來,不熟練的弄著浴巾。


  "現在要怎麼辦?我沒有女人的內褲可以穿啊!難道要穿自己的內褲?"一想到自己穿著男性四角褲的樣子,心怡搖了搖腦袋,那樣子穿了跟沒穿沒兩樣。


  "對了,便利商店有賣一次性內褲。"


  想到了便立刻行動,心怡穿了一件寬大的運動短褲,套了一件體恤跟外套,便去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了一次性的女性內褲回來。


  回到家後心怡立刻脫下短褲,穿上了剛買的純棉內褲,不是她有特殊癖好,而是沒穿內褲的那種感覺讓她很沒有安全感。


  挑了一些衣服,打包好後心怡準備回家了。


  坐在捷運上,心怡思考著要不要回家後,跟老媽要些錢去買一些衣服,現在這樣穿著自己原來的衣服,雖然很有中性感,但是實在有點太大了,自己原來身高182公分,現在只剩下168公分,不管是衣服還是褲子都太大了。


  心怡盯著自己腳上桃紅色版的藍白拖,最少鞋子要買啊,要不是剛剛去買內褲發現超商有女版的拖鞋,自己現在還要穿著大上不少的藍白拖回家。


  思考中的心怡沒有發現自己現在這個樣子是多吸引人,不少人偷偷的拍照,發文,讓她在IG上小紅了一把。


  "我回來了。"


  心怡推開門走了進來,迎面就被老媽抱了個滿懷。


  "哇~軟軟的,果然還是女兒好。"


  "嗚…媽,放開我啦~爸,還不管一下你的女人~"


  "辦不到喔,老婆大人現在正在享受女兒的感覺,乖乖認命。"


  老爸微笑的說出殘忍的話。


  雖然老爸不靠譜,但知道她遭到能量風暴後,也沒去公司上班,而是待在家裡等她回來。


  "笑屁,去開車載我跟女兒去百貨公司。"林母拉下心怡背上的背包扔給林父說。


  "喔,好。"


  二十分鐘後,林爸載著老婆跟心怡到了百貨公司的VIP停車場。


  "妳跟心怡去買私人衣物,我就不跟上讓心怡尷尬了,卡拿著,買完打電話給我,東西請他們送下來,反正我們是VIP不用白不用,我在樓下等著順便處理一下公事。"


  "行了,等著吧。"


  心怡被老媽一路拉到六樓,一看到六樓賣的東西,心怡就知道她之前不好的預感是什麼了。


  望眼過去全部都是女性內衣褲專櫃,這有點讓她頭皮發麻,老媽這是要把她當芭比娃娃玩啊!


  林母帶著心怡一到六樓,就直奔一間內衣專櫃走了過去。


  "我跟妳說,這個牌子的內衣褲,好穿又性感。"


  "妳怎麼知道?"心怡好奇的問。


  "因為我也穿這家啊。"


  "妳好,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


  兩人剛走近就有一位御姐走上前來。


  "幫我女兒挑一些內衣褲,成套的。"


  "好的,有什麼中意的款式嗎?還是需要我推薦一下。"


  "性感一點的,我女兒不會挑,妳幫忙點。"


  "好的,請問妳的尺寸大小是多少?還是需要我幫妳量一下?"


  "呃,應該是32E"


  "不愧是我女兒,SIZE都跟我一樣。"


  櫃姐迅速的挑了幾套出來,遞給心怡。


  "妳可以進更衣室試穿一下。"


  心怡接過內衣褲,還沒反應過來,就被老媽拉著進了更衣室。


  拉上更衣室的遮簾,林母將內衣褲往旁邊一掛,就伸手要去脫心怡衣服。


  "媽,你幹嘛!妳先出去拉,我自己換!"


  "屁,妳會知道要怎麼穿?快脫,我順便教妳怎麼穿。"


  心怡羞紅著臉脫下衣服,用手摀住胸口。


  當著老媽的臉脫光上衣,所說是老媽,但是羞恥度一樣爆表啊!尤其更衣室裡面還三面都是鏡子。


  "褲子留著幹嘛?還有要試內褲啊!"


  "媽,你是我親媽,能不能給我留點面子啊!"


  "有啥不好意思,都是女的我還是妳媽,害羞什麼,快點。"


  脫下短褲,心怡只剩下一件內褲在身上,說什麼也不肯脫。


  "也行,等等直接套上去看看。"


  整整半個多小時,心怡像是傀儡一樣,一套又一套的試穿,最後要不是她說再試下去她都要感冒了,她媽還不打算放棄。


  等結完帳,林母又拉著她繼續購物,衣服、鞋子、裙子、睡衣什麼都買了。


  "媽,我沒買褲子呢!妳盡給我買裙子!"


  "女孩子穿啥褲子,當然是穿裙子。"


  好吧…老媽這是想女兒想瘋了,卯起來打扮她啊…誰叫自己家一連五代都是男丁,老媽每次看到舅舅跟阿姨的女兒那一個羨慕,算了當芭比娃娃就芭比娃娃吧。


  等她跟著老媽來的地下停車場時,她身上的衣服已經換成了一件白色雪紡吊帶一字領吊帶束腰洋裝,腳下踩著一雙高跟涼鞋。


  "呦,這是誰家女兒,那麼漂亮。"


  "回家了。"心怡牙癢癢的瞪了老爸一眼,將手上的一個紙袋塞進車裡,至於她們剛剛買的其他早就有人送了下來,現在正躺在後面置物箱裡。


  今天老媽幫她買的衣服一天一套,她能穿半個月不帶重覆,重點是這還只是夏天的衣服。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老媽前幾天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帶她去逛市場買衣服,然後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帶出去見親戚。


  心怡感覺自己社死了,這要是那天變回來了,這妥妥的黑歷史啊!


  之後的一個多星期,心怡就接受著母親大人的女性生活注意事項。


  什麼坐的時候雙腳要併攏,洗澡時要從哪裡開始洗,頭髮要怎麼整理,上廁所尿尿要用衛生紙擦拭乾淨,生理期該怎麼辦,什麼東西不能吃,冰水不能喝...


  尤其是說到尿尿要用衛生紙擦拭的時候,她好奇的問了一句為什麼,母親大人說因為陰毛容易沾到尿尿,她下意識回了一句「我是白虎沒有毛,所以還要擦嗎?。」


  結果就是被母親大人扒了褲子觀察,最後母親大人還說,原來沒毛還有這個好處,她還以為是年輕人時髦的關係,她改天也要剃光試試什麼的。


  搞的她滿頭黑線,雖然老媽生了三個小孩,但是她18歲就嫁給了老爸,現在也還不到45歲,不過妳這些狼虎之詞說給我聽好嗎?


  不過在那過後幾天,老爸的腰似乎不大好,但有次經過她說的時候拍拍她的肩,說了句幹得好,聽的她莫名其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