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1日星期二

變成女生後的生活 03兄弟X炮友

"啊…頭好痛..."心怡迷迷糊糊的揉著眼睛,坐了起來。

  她現在只感覺頭痛、全身酸痛,尤其是下面還有點刺痛。

  掀開棉被後,心怡看到了自己一絲不掛的身體,不過她沒啥反應,因為她有時候也會裸睡,但她又看到了身上有著不少的紅色斑點,有點像草莓印。

  "這是怎麼弄的啊…"然後心怡就看到了床上那一灘紅色印記。

  "月經?不對啊,不是才剛走?"聯想到起床時的感覺...

  "啊!"

  一大早心怡的尖叫聲,將東祐吵醒。

  "吵什麼啊?大清早的讓不讓人睡覺。"

  "唉呦,心怡妳幹嘛?"東祐被心怡用枕頭砸了起來。

  "我當你是兄弟,結果你竟然上我?"

  "上妳?對了!我昨天射在裡面了,沒關係吧?"

  "我生理期剛過,還是安全期,不對!現在是說這個嗎?"

  因為本來就是男性,所以心怡對於貞操方面也沒有一般女性那樣,反而還是跟一般男性一樣的觀念,只是一時之間接受不了被兄弟「上了」的問題。

  "妳忘了昨晚的事?"東祐眼珠轉了一下,突然提高音量的問。

  "呃…不記得了..."心怡心虛的小聲回道。

  "忘了妳昨天喝的跟死豬一樣?忘了妳昨晚吐了老子一身?忘了妳昨晚脫光了硬拉我我去一起洗澡?忘了你昨晚硬要我幫妳舔B?忘了妳昨晚吞了我都精液?"

  東祐每說一句,心怡就縮了一下,原本的硬氣就弱一份。

  直到最後一句話,讓她愣了一下,反應過來她頓時噁心到不行,拿起枕頭就砸了過去。

  "操!你昨晚不只上我,還讓老子吞你的..."精液兩字她實在說不出口。

  "啊,媽蛋,說漏了嘴。"東祐躲著心怡的枕頭襲擊小聲嘟囊道。

  "別打了,小心他媽老子在上妳一次。"

  "幹!你還說!"

  "行了,再打老子還手了啊!"

  "就是要打死你!啊~!"

  被心怡一直用枕頭打的東祐,終於忍不住反擊了,一把掀開棉被撲倒心怡,抓住她的手往頭上一壓,整個人就趴在心怡身上。

  兩個赤裸的身軀緊緊的貼在一起,東祐晨勃的肉棒龜頭就頂在她的小穴上。

  心怡感覺到一個火熱的物體頂著自己的小穴,小穴不由自主的開始濕潤了起來。

  "妳不要再發瘋了,不然我再上妳一次喔!"說完東祐就慫動了一下腰,讓肉棒在她的小穴上蹭了兩下。

  "啊…"突然心怡發出一聲勾人的呻吟聲,臉紅的看著東祐。

  "呃…我說我不是故意的,妳相信嗎?"

  東祐慫動了兩下,龜頭這麼的滑入了小穴,現在半截肉棒正插在心怡的陰道裡面。

  "你說那麼多幹嘛,快點拔出來!"

  小穴裡面的被撐的滿滿的,讓她感覺有種滿足的感覺,但是她又不好意思說,只能腦羞成怒。

  "喔...好。"

  "等等!別動..."在東祐抽出肉棒的瞬間,龜頭刮著陰道內側的肉壁,強烈的快感讓她感覺自己要叫出來了,雙腳不由自主的夾緊東祐的臀部。

  "現在是怎樣?出來還是進去?"東祐看著心怡臉上泛起的紅暈,還有自己臀部上的雙腿正壓著自己往內推,不由得調侃的說。

  "退...退出來...."

  "我倒是想退出來啊,可是妳的腳現在正使勁的往內推啊。"東祐壞笑的挺了一下腰。

  "啊…呃..."心怡張大了嘴叫了出來。

  "你...胡說...快退出來..."

  "既然都這樣了,乾脆我們做個晨操吧!"

  "不要...啊啊啊...你這個混帳....啊哈...不要...啊啊啊…"

  昨天晚上她醉死了,所以不記得做愛是什麼感覺,現在清醒的狀況下....她只感覺像一根火熱的鐵棒,在她的身體裡面,每一次抽動都讓她感覺一股觸電般的快感,從小穴沿著脊椎直衝大腦。

  每一次插入,她都能感覺到東祐的肉棒擠開她的小穴,頂到了她小穴深處的子宮頸,給她帶來強烈的快感,抽出時那碩大的龜頭肉冠,刮著她的小穴肉壁,感覺自己的小穴都要被拉出來一樣,跟插入時不一樣但是同樣強烈的快感。

  "呃…啊啊啊…不行...啊啊啊…要尿了...停...停...下來啊啊啊…"

  "啊啊啊…你這個牲口...啊啊啊…呃…進...進來了..呃呃…."

  "啊啊啊…呃呃…"

  "啊!妳是小狗啊!怎麼咬我!"

  "快...快拔出來..."心怡口齒不清的哀求,東祐的肉棒現在插在她的子宮頸裡面,而子宮頸不停的蠕動,不停地來到快感,心怡感覺自己好像要尿出來了。

  東祐看著心怡快要高潮的樣子,一把抽出了肉棒。

  "呃…"肉棒如她要求的抽了出來,但是小穴深處的那股空虛感,讓她更加難受。

  "繼...續...."心怡發出弱如蚊蠅的請求。

  "妳說什麼?"東祐裝作聽不見的問。

  "我...我說繼續啦,你這個渾蛋。"

  "這可是妳要求的喔!"

  "啊啊啊…就是這個感覺...啊啊啊...哈...."

  東祐放開心怡的雙手,將她翻過來,抬起她的屁股,就插了進去。

  不一樣的姿勢,不一樣的感覺,但是同樣的快感。

  "啊!哪裡不要..."

  東祐一邊抽插,一邊玩弄著心怡的菊花,羞恥感跟搔癢感讓心怡更加的進入高潮。

  "啊…不要...快要尿出來了....啊啊啊…"

  心怡突然顫抖了起來,小穴猛然收縮夾的東祐一陣哆嗦,濃烈的精液全數射進了心怡的小穴裡面。

  "操!心怡妳真的太會夾了,我都讓妳夾出來了。"

  "你還不拔出來!"心怡回手一個霸王肘。

  "嘿嘿。"

  東祐起身將肉棒扒了出來,頓時一股濃稠的白色液體,就從心怡的小穴流了出來,滴到了床單上。

  "操!流出來了。"心怡一手摀住小穴,但是已經來不及了,精液已經滴到了床單上。

  看著心怡摀住小穴跑進浴室,東祐低頭看了一下小弟,感覺自己還能再來一次,於是賤兮兮的跟進了浴室。

  "滾!"

  "唉呦…"東祐抱頭鼠竄的從浴室逃出來,身後還有一些東西飛了出來。

  "不給就不給嘛,幹嘛那麼暴力。"東祐一邊嘟囊的鑽進被窩。

  心怡氣呼呼的看著逃出去的東祐,這隻該死的淫蟲,早晚死在女人肚皮上。

  心怡在浴室清理了一下小穴,順便洗了個澡,圍了一條浴巾走了出來。

  "靠!你這隻死淫蟲還在這幹嘛?"

  "大小姐,我倒是想走啊!可是我的褲子都在浴室裡啊。"

  "哦,那你可以進去穿了。"心怡打開衣櫃挑了撿內褲,就直接套了起來,絲毫不在意東祐在床上。

  東祐饒有興致的看著心怡穿衣服,沒想到自個兄弟還有怎麼...吸引人的樣子。

  心怡穿好內褲,背對著東祐解開了浴巾,穿起了胸罩。

  看著心怡那窈窕火辣的背影,下身穿着一條丁字褲,盡顯那渾圓的臀部,跟纖細的腰肢,東祐忍不住偷偷拍了張照片。

  東祐見心怡著性感內衣褲的背影,肉棒又硬了起來,起身從後面抱住了她。

  "你幹嘛?啊!"

  東祐一手伸進了心怡的胸罩內,蹂躪著她的乳房,一手撥開了丁字褲將手指伸入。

  突然遭受了襲擊,心怡的小穴開始濕潤了起來。

  見小穴已經濕了,東祐讓她趴在衣櫃裡拉開了內褲,就插了進去。

  "呃…啊啊啊…"心怡發出令人臉紅的叫聲,雙手扶在牆上支撐著自己,翹起屁股接受東祐的衝刺。

  "你這個淫蟲,剛剛不是射了一次!"她才清理乾淨啊。

  "沒辦法,誰叫妳穿這樣實在太誘人了。"東祐握著心怡的胸部,一邊抽插一邊玩弄著她的乳頭。

  小穴傳來的強烈快感,讓她顧不上阻止,只能趴在牆上接受著東祐的蹂躪。

  "啊啊啊…呃…不要...啊啊啊…哈...太激烈了...啊啊啊…"

  "不行...要高潮了...呃呃…啊啊啊…又...又插進來了...你...這個...死...淫蟲....啊啊啊…"

  "不行...高潮了...啊啊啊…不要...啊啊啊…要壞掉了...呃啊啊啊…"

  "不要...哪裡不行...啊啊啊…進來了...快拔出來..."

  東祐一邊抽插,一邊玩弄著心怡的菊花,最後將手指插肛門。

  "下次可以讓我試試這裡嗎?"

  "你這個死變態!"

  "妳敢說妳以前沒想過?"

  "我是想過,但那是幹人,不是被幹!啊啊啊…"

  "可是我看妳挺享受的,我手指一插進去,就被吸住了,妳的小穴也是一樣。"

  "啊啊啊…不要...要高潮了。"心怡不知道怎麼回答了,說她真的很喜歡那種感覺嘛!要是說出來這個淫蟲一定不會放過她的屁眼。

  "我當妳同意囉!"東祐一邊抽插一邊捅著她的屁眼。

  "喔喔…你的肉棒又捅進裡面了...呃呃…"

  東祐的肉棒貫穿了心怡的小穴,直入子宮,一進一出她感覺子宮都快被幹穿,幹的她直翻白眼。

  她從來不知道,這個死黨、淫蟲竟然跟一個不知道勞累的牲口一樣。

  "啊啊啊…高...高潮了...啊啊啊…牲口...快停...啊啊啊…"

  心怡一直拍打東祐的大腿,讓他停下,可是他卻跟發情的公狗一樣,一直頂。

  "啊啊啊…不...不行了...又...高潮了...啊呃呃…求...求你...啊啊啊…"

  連續的高潮,讓她的小穴不停的蠕動收縮,就將一個小嘴在裡面吸一樣,讓東祐感覺肉棒被吸住了。

  "啊啊啊…不行了...啊啊啊…"連續的高潮讓心怡全身都泛起一陣紅暈。

  "妳底下好像有張小嘴在吸,我也要射了。"

  東祐突然又加快了速度跟力道,每一下都幹到底,每一次都幹進了心怡的子宮裡面。

  突然東祐一陣底吼,猛然一頂。

  粗大火熱的肉棒在心怡小穴裡面不停的跳動,一股股濃稠的精液全部射進了心怡的子宮裡,燙的心怡身體一陣顫抖,腦袋暈眩。

  東祐抽出了肉棒,心怡直接腿軟的坐在地板上,趴在衣櫃裡喘氣。

  "你...你這個牲口..."

  休息了一會,心怡從新回到浴室在清理了一邊,換了一條新內褲,套了一件連身洋裝,轉過頭就看到一個東祐懶洋洋的躺在床上。

  心怡操起旁邊的飲料瓶就扔了過去。

  "你還不去穿衣服在幹嘛?"

  "要去哪裡嘛?"東祐無動於衷的躺在床上。

  "半個小時後,我兩個哥哥會來幫我搬家,你...確定要繼續保持這樣?"心怡抬頭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慢悠悠的說出讓東祐頭皮發麻的話。

  東祐連忙挑起來,衝進浴室穿好衣服,又從烘衣機裡撈出襯衫穿好,乖乖的在那幫心怡收拾東西。

  東祐剛將床單拆下來裝好,心怡的兩個哥哥就來了。

  "你們怎麼來怎麼早?"心怡看了一下時鐘,比預定時間早了二十分鐘。

  "老媽。"二哥吐了兩個字,心怡就知道了。

  "這位是?"

  "兩位哥哥好,我是「辛義」的死黨,今天是來幫忙搬家的。"看到她兩個哥哥審視敵人的目光,東祐真的頭皮發麻,這要是被知道心怡被他吃了,百分百肯定會被沉海的。

  "不用那麼麻煩了,我叫了搬家公司,我們之間去新的房子那邊就好。"大哥辛隆慢悠悠的開口,掐斷了東祐獻殷勤的路。

  "那麼我就先回去了。"東祐頂住審視的目光,微微一笑,轉身離去。

  兄妹三人等了一會,搬家公司到了,開始忙碌起來。

  心怡將自己的內衣褲跟衣服裝進行李箱,讓二哥幫忙提著,三人就先行前往新的房子。

  "哇!單身公寓!十多坪耶,這快要有二十坪了吧?會不會租的太好?"心怡一進門望著全新裝潢的租屋處感嘆道。

  "租?妳想多了,這是老媽買的,加上樓中樓整體18坪。"大哥辛隆說

  "買的?"心怡驚訝了,雖然自己家是開公司的,但買房這種事不是說要自己承擔嗎?

  "呵呵!誰叫妳是「小妹」,老媽不寵才怪,打從知道妳變成女生,老媽就在看房子了。"二哥酸溜溜的說,想當初自己念書的時候,住的不是學校宿舍,就是五、六坪大小的小套房。

  二哥嫉妒也是有道理的,從樓下進門就有門禁,還有警衛室,電梯需要門禁卡,上來後房門裝的是最新款的電子安全鎖,需要指紋辨識或是門禁卡才能開門。

  進門後是一覽無遺的客廳,餐廳跟廚房,旁邊有個樓梯可以上到樓中樓,在廚房的上面是臥室跟浴室,地面全身木質地板,靠外的牆壁有著一排的落地窗,整個房間的採光不知道比她原先的好了多少。

  等搬家公司來到 短短半個小時,所以東西都歸位好了,從今天開始她就要住在這裡了。

  "大哥、二哥你們要回去了嗎?"看著拍好照片的大哥,正準備跟二哥離開。

  "妳整理好了,我們就該走了,還要回公司上班。"

  "好吧,你們回去小心點。"

  "知道了,小妹妳自己一個人住,也要小心一點,別隨便讓人來妳這,妳一個女生不安全,現在不是男孩子了,要注意安全。"二哥叮嚀道。

  "我知道,謝謝二哥,不用擔心我。我會時刻保持警覺,不讓陌生人進入我的住所。"

  "男同學也不行"二哥意有所指的說。

  "知道了,管家公。"

  送走了兩個哥哥,心怡開始上網買褲子,老媽幫她買的都是裙裝,出門涼快是涼快,但是她不習慣啊。

  不是她不想自己出門去買,而是小穴還在刺痛啊,剛剛都是在強撐,要是被他們發現,東祐大概會被沉海吧…按照大哥跟二哥表現出來的妹控傾向...東祐你自己保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