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淫蕩學生妹-6 代價

六 代價

被小雪拋棄的小武,獨自走在街頭,腦袋只有不甘心,自己做錯了什麼,就因為雞巴比別人小,心愛的女友就被人家搶走。

"嗚嗚…..可惡阿!為什麼我的雞巴這麼小!嗚嗚~我也想要有大雞巴啊!"傷心的他,只能怨恨自己的雞巴不爭氣。

不知不覺,他被吸引到一家奇怪的小店前,推門走進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奇怪的老婆婆,水晶,貓,還有一罐一罐的藥瓶。(沒錯!又出現了!)

"喔!這麼快又有人來了,這次是男生啊!?呵呵!小朋友,你有什麼煩惱阿?"

"我…我想要長大…,我想要讓老二變大!等等!這樣還不夠,還要有很強的性能力!!"聽到老婆婆問題,小武頓時有了被解救的感覺,連忙大聲說出自己的心願。

"黑嘿,既然你能夠進到這間店,那我就會滿足你的願望,我可以讓你擁有完美的陽具還有性能力,嘿嘿黑………………………"說著手就要伸到身邊的瓶子裡。

"慢著!!!哪有這麼好的事?為什麼我會走到這裡?為什麼以前我沒看過這間店?妳真的可以達成我的願望嗎?那我要給妳什麼?天底下哪有這麼便宜的事,妳不會像電影裡一樣是被取走我的靈魂吧?" 小武霹靂啪拉的問著問題。

"呵呵呵,你很精明阿!" 當然,小武長的帥,頭腦又好,家裡又有錢,還是籃球校隊的主力,不然當初怎麼把的到小雪這種大美女,只可以雞巴小了點。

"嘻嘻嘻!算你好運!只有強烈希望自己身體改變的人才有可能發現這裡,我當然可以達成你的願望,我也不會取走你的靈魂,只不過…………."

"只不過什麼!?"小武緊張的問著。

"只不過改變是要付出一點點小小的代價,會讓你有些小小的改變。"

"什麼改變!?壽命減少?還是其他器官受傷?"小武繼續問。

"都不會!!完全不會傷害到你的身體!我先告訴你,我也不知道你會有什麼改變,你也不用問了!就像你說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那我可以不要嗎?那之前有別人來過嗎?他們有什麼改變?"小武還是不放心。

"恩你可以選擇不要許願…我想想看,前兩次是兩個女孩,對自己身材不滿,不過她們的改變看不出來,恩恩,我想到了,好幾年前在美國有個瘦弱的黑人小鬼,想要有最適合打籃球的身體,結果許願的代價是讓他的臉變的很糙老。"

"那變的過程會不會很痛,還是要完成什麼任務!"小武還是猶豫不決。

"不會啦,你變了就知道!好了啦,你到底要不要許願啊!婆婆媽媽的,不要我就讓你離開!"老婆婆不耐煩起來。

"好!!我要許願!"小武終於下定決定,他要改變自己,再去把小雪給搶回來。
"嘿黑嘿!巴啦阿拉阿撒不魯!去!!" 老婆婆突然往小武灑下一把粉沫,接著跟著房間裡的所有東西突然一起消失。

小武嚇了一大跳,同時,地上的粉沫開始在空中發光,慢慢的化成兩個人形。

"阿阿啊!這是什麼啊!咦!?小柔!?小雪!?" 粉末變成了小柔與小雪,而且還赤裸著身體,兩人異常的撲向小武,淫蕩的扭動著身子開始替小武脫衣服。

"等等啊!!你們在幹嘛啊!恩恩嗯!"小武察覺到兩人的異常,但很快的小雪脫下了小武的襯衫,摟住他的脖子就熱情的擁吻起來,小柔也一改平日清純的形象,脫下小武的褲子,鮮嫩的小嘴大口的品嘗起小武早已經硬挺的雞巴。原本定力就不是很夠的小武,被熱情的兩人給溶化了,痛快的吻著淫娃小雪,享受著小柔替自己雞巴的服務。

"嗯!嗚嗚~好棒啊!小武的雞巴好好吃~恩恩!"聽到小柔的叫聲,小雪也趴到小武的下身,與小柔一起拼命吃起了小武的雞巴,小武哪有享受過同時被兩個淫蕩美少女一起服務,光看兩人的淫態就快噴出來,哪受的了兩人靈活的舌頭,還有熟練的技巧。

不一會,就噴出了濃濃的精液,兩人不但沒有嫌惡腥臭的精液,還爭先恐後的舔著,沒幾下就把小武的雞巴舔的乾乾淨淨,將精液吞下自己的肚子。看兩人搶著吃自己精液的淫蕩模樣,小武的雞巴不但沒軟更加的腫脹。

"恩~恩~小武~小雪想讓你幹小雪啊!快來幹小雪嘛~小雪的淫穴好想要小武的雞巴啊!阿啊!嗯!"過了一會兒,小雪躺在地上張開修長的雙腿,一手抓著自己的大奶子,一手扒開自己的濕漉漉的淫穴,一邊說著,小雪的淫態讓小武看的血脈奮張,連忙撲到小雪的身上。

"我幹,我幹死妳!幹死妳這淫娃,不是跟別人跑了嗎?怎麼又回來求我幹妳!妳這個賤人!看我肏死妳!"小武狠狠的把近來的怨恨發洩在小雪的身上,用力的肏著小雪的淫穴,一邊抓著小雪淫賤的大奶子。

"啊!阿啊!好爽啊!你幹的小雪的好爽啊!用力~恩恩~用你的雞巴大力的幹小雪啊!恩嗯!阿~小雪還要啊!"小雪淫蕩的扭動身子迎合小武的抽插。

"恩~恩~小武偏心,阿阿~小柔也想要小武的肉棒啊!恩嗯!阿阿阿!"平時清純乖巧的小柔竟然一邊看著兩人的交合,一邊把手指插進自己的小穴自慰著。讓小武意外的是今天的小柔竟然有不輸小雪的身材,搖著身體讓一對巨大的奶子不斷的淫蕩的晃動著。

"哈哈哈!小柔想不到妳這麼淫蕩耶!你先等一下,等我幹完這賤人就過去幹妳!"小武一邊大力的幹著小雪,一邊伸手抓住了小柔的大奶玩弄。

"啊!阿!好舒服,用力的摸小柔的奶子啊!小武摸的小柔好爽阿!小柔好想要!快來幹小柔啊!"

"嗯!恩!小雪被大雞巴幹的好爽啊!恩恩~幹小雪啊!恩恩恩~阿阿阿~小雪還要阿~幹死小雪啊!恩嗯!小雪要讓你幹死!!"

兩個巨乳美少女淫蕩的模樣,配合著此起彼落的淫叫讓小武很快又洩了精。

"阿啊!燙啊!雞巴燙的小雪好爽阿!恩恩!阿阿啊!好爽阿!小雪要升天了!恩恩恩~阿阿啊!"小武把精液射進了小雪的淫穴深處,小雪似乎也達到了高潮,淫蕩的大叫。

"恩~恩~小柔也要阿~小柔的淫穴好癢!好想要大雞巴幹小柔的淫穴啊!"一旁的小柔淫蕩的翹著屁股,把流滿淫水的小穴對著小武,回頭媚眼淫叫著,小武發現自己射了兩次精的雞巴,不但沒有變軟,反而變大了幾吋。

"哈哈!好爽啊!看我幹死妳,小柔我哈妳很久了,看你平常那麼乖,沒想到妳奶子這麼大,又這麼淫蕩,看我用大雞巴幹死妳!"小武興奮的幹進了小柔的淫穴,大力的抽插著,小柔也放聲的淫叫。

"啊!阿啊!好爽阿~幹死了~小柔讓大雞巴幹死了~阿阿阿阿~爽阿!大雞巴用力幹阿~幹死小柔吧!小柔好爽阿~小柔要讓雞巴一直幹!"

"恩恩~還要啊!小雪還要被大雞巴幹啊!小雪還要濃濃的精液~恩恩恩~再來幹小雪嘛~恩恩~!小雪還想要給你幹啊~!"'剛被幹完的小雪似乎還沒滿足,用手沾著淫穴的精液,然後用舌頭舔著,吃著小武的精液說。

"阿啊!燙阿~好棒啊!射給小柔~恩恩恩~小柔要阿~射在裡面,小柔的淫穴要精液~射死小柔吧!"小武從小柔背後大力的抓揉小柔的大奶,一邊瘋狂的幹著小柔的淫穴,又看到如此小雪如此飢渴的吃著自己的精液,又忍不住把精液射進了小柔的子宮。

小柔跟小雪就永遠不會滿足一般,用淫蕩的身體纏著小武,讓小武一次又一次在兩人的淫穴裡射出精液,雖然不斷的射精,可是小武的雞巴卻依然的硬挺,原本不大的雞巴也有了驚人的成長,變的又粗又長。得意的小武盡情的享受著兩個淫娃,用巨大的雞巴幹的兩人欲仙欲死。

不知道幹了多久,不知道射了幾次,兩人卻還是飢渴的扭著屁股要小武幹她們,就好像沒有被餵飽,現在已經變的好像是兩人在強姦小武一樣,小武躺在地上讓兩人輪流騎在身上搖擺著淫蕩的身體,套弄著小武的雞巴,小武終於體力不支,在小雪裡子宮裡射出最後一道精液,然後昏了過去。

=====================================================

第二天下午小武才醒過來,躺在自己的床上,頭痛欲裂的他已經忘記昨天發生的事,他只注意到自己因為睡醒勃起的雞巴,居然變的又粗又長,幾乎要撐破他的內褲,他興奮的大叫,想著有了這麼大的雞巴,自己就可以讓小雪回到自己的身邊。

他卻不會想到,往後幾天,他將慢慢的發現自己開始喜歡男人。

變成同性戀就是他所要付出的代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