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眼藥水

周五的晚上10點多,天氣比較的熱,我無聊的走在學校的教學樓裏面,因為不是學期末,所以這時候人基本已經沒人了,因為這幢的教室是通宵晚自習的教室,所以門都沒有鎖。我叫王傑,是一個很普通的大二學生。突然我聽到一個已經關了燈的教室傳來了微弱的呻吟聲,還有絲絲的耳語。我悄悄的走了過去。透過門縫,借著淡淡的月光,看到裏面坐了一男一女,仔細一看,女的竟然是音樂系的美女趙靜,而男的更另人意外了,是我們班的李力,他們怎麽搞到一起去了,李力長的又瘦又小,還帶個眼睛。真是不可思意的事情。
只見李力的手在趙靜的胸部輕輕的撫摩著,趙靜靠在李力的肩膀上不停的輕輕的呻吟著。
“女生的胸部真柔軟啊。”李力對趙靜說道。
趙靜沒有回答,她好象已經陶醉在其中了。“女人的身體真的有這麽爽嗎?王冰。”李力對這趙靜說。
“你一會試試就知道了。”趙靜從呻吟中勉強的擠出幾句話。
我聽了他們的這段對話,我疑惑了起來,他們再說什麽呢,難道那個不是趙靜。但是我沒有看錯啊。
只見趙靜拉著李力的手,放在她的兩腿之間,李力的動作也開始大了起來,***********趙靜隨著李力的抖動,不停的呻吟著。我在外面已經看的全身熱熱的,小弟弟已經頂著我的褲子了。
我一定要把這事情搞清楚,看他們在搞什麽呢。李力為什麽管趙靜叫王冰呢,他們所說的王冰也是我們班的,一個胖胖的男生,個子也不高,和李力是好朋友。
不一會,他們結束了,兩個人疲倦的坐在座位上。
“這回你爽了吧,趙靜這個大美女的身體也被你玩了。”趙靜笑著對李力說。
“是啊。沒想到你當女人還挺騷的呢。”說著李力伸手在趙靜的屁股上摸著,趙靜還挺順從的躺在李力的懷裏任他撫摩。
“沒想到那個藥水還是真的呢,我們只買了一次裝的,早知道多買點了。下次買個大的。”趙靜對李力說到。
“下次該你進入女人的身體讓我玩玩了。”
“知道了,下次是我行了吧。到時候美女任你選。”李力回答道。
“說實在的,當女人其實也蠻爽的。”趙靜說道。
“小騷貨。”李力和趙靜兩個人又開始熱吻起來。
我在教室外面,越聽越奇怪,難道那個女孩,不是趙靜,那是誰呢,難道是王冰嗎?這究竟是怎麽回事啊。
“好了好了。”趙靜推開了李力。“時間差不多了,該把身體還回去了,要不會引人註意的,李力很不情願的放開了手。趙靜穿好了衣服以後,李力從口袋裏掏出與瓶藥水給了趙靜,在趙靜喝了下去,就爬在桌子上了,這時從教室的角落裏有一個人站了起來,因為那裏太黑了,我根本就沒註意到那裏還有一個人,等他走到李力的跟前,借著月光一看,原來是王冰。
“快走吧,趙靜3分鐘以後就會醒來的。”王冰對李力說。兩個人說完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等他們下了樓以後,我走進了教室,趙靜一動不動的爬在桌子上。真的象那兩個小子所說的,趙靜3分鐘以後才會醒過來。
第二天早上6點,因為天氣比較熱,睡不著,我就起來下樓買早點吃,這時,我看到李力和王冰兩個人有說有笑的走出校門,這麽早了他們要到哪裏去呢,難道是買他們所說的藥水嗎,我趕緊跟了上去。大約走了半個多小時,那兩個小子進了一個古董市場,這時候,這條街的古董店都沒開門呢,我跟著他們,繞了好幾個胡同,終於在一個胡同的深處,他們停了下來。
“就是這個沒錯了。”王冰說著就和李力進去了。我靠近一看,那個店的店名叫隨心古董店,營業時間每天早上6點到7點,我看了看手表,還有不到半個小時就關門了,但是我不想讓王冰李力發現我,所以我沒有直接進去,我等了10多分鐘,他們高興的從裏面走了出來。等他們走遠了以後,我才進了那個商店。
裏面光線比較暗淡,很多東西隨便的擺放著。上面都貼著各種標簽,有什麽“靈魂交換棒”,“脫皮手套”“變身口香糖”等等,很多奇怪的東西,但是價格都很高,我摸了摸兜,因為早上出來的太匆忙了,只帶了20塊錢,根本就不夠買嘛。
我到處尋找著價錢在20元以下的商品,突然我發現一個角落上有個看起來很普通的眼鏡,上面的名字叫“靈魂觀察鏡”,價格剛好是20塊。
“小兄弟,馬上就要關門了。”老板好聲沒好氣的說道。
我想著,來一次也不能白來了,就買個東西回去吧。我拿起那個眼睛,到櫃臺去結帳了。
“老板這個怎麽用啊。”我問道。老板看了看我,拿起個盒子,將眼鏡放了進去。“說明書在盒子裏,你拿回去自己看吧。”
我接過這個盒子,出了店門,我就打開了盒子,取出當中的說明書看了起來,原來這個眼鏡可以觀察人體內的靈魂啊,也挺有用的,這回可以知道那兩個小子又附在誰的身體上了。
我回到了學校,戴上了那個眼鏡,看到了每個人身上都套著一個和他本身一樣的靈魂,還挺有意思的。
可惜我準的錢不多,要不就能買個好點的裝備。我突然想到一個人,我的好友吳軍,他的父母都是做生意的,家裏比較有前,因為嫌棄學生宿捨又吵又亂,所以就一個人搬出去住了。他一個人住一套2室一廳房子,因為他和我的關系非常的好,我經常在他那裏通宵玩遊戲,並且我還有他房門的鑰匙。想到這裏,我徑直向吳軍的住所走去。
我走到他的門口,敲了幾下門,只聽到裏面有腳步聲,門慢慢的打開了,開門的人讓我吃了一驚,這個人不是別人,而是我的暗戀對象王曉艷。
她看到是我,笑了笑,“怎麽了,是吳軍叫我來他這裏玩的。”
吳軍叫她來的,但是我和吳軍根本就不認識她啊,雖然我很喜歡她,她也是我們學校的,但是也只是經常遠遠的望著。
“楞什麽啊,,先進來吧。”她臉上泛起了一絲詭異而熟悉的笑容。
我突然想到了什麽,掏出了眼鏡,戴上一看,果不其燃,王曉艷的身體裏裝的是吳軍的靈魂。
“吳軍。。。。。。你怎麽會在她的身體裏,難道你?”
我這麽一說,王曉艷楞了一下。“你怎麽知道的?”
我看事情沒錯了,就把那個商店的事情給她說了,原來吳軍也是在今天早上無意中發現那個商店的。但是比我早一點,所以在那裏沒有碰到他。
“你知道王曉艷是我的夢中情人你還附在她的身體上。”我有些生氣了。
“怎麽了嘛,本來我想給你打電話來著,沒想到你今天就來了。”
“那她的身體你早已經全看過了是吧。”我更生氣了。
“對不起了。”吳軍有些不好意思了,“我還不是為了你,我才進她的身體的,準備晚上給你一個驚喜來著,不要生氣了。” 看著他那委屈的表情,雖然我知道王曉艷的身體裏是吳軍,我也不忍心再說他了。
“大不了補償你,我今天什麽都聽你的,我的身體隨你擺布好了。”說著他走了過來,拿起我的手,輕輕地放在了他的胸部,女生的胸部好柔軟啊,就好像海綿一樣,我長這麽大還是第一次碰女孩子的身體,我的臉有些紅了,**********,吳軍開始有些呻吟起來,我膽子開始慢慢的大了起來,因為王曉艷的身體現在是被一個男人控制著,並且這個人還是我的好朋友吳軍,所以我現在想做什麽都是可以了。
吳軍身上淡淡的檸檬香氣夾雜著女生特有的體香,刺激著我作為男人的神經系統。我脫下吳軍穿的粉紅色的小可愛,吳軍白色的蕾色胸罩露了出來,沒想到女生的胸罩原來是硬的,怪不得在外面看著胸部都那麽挺呢。
我打開了吳軍胸罩的掛鉤,吳軍很順從的脫下了他的胸罩,吳軍雪白乳房露了出來,不,應該說是王曉艷的,我順著乳溝輕輕的撫摸著這光滑如玉的小饅頭,當我手指碰到饅頭上的那顆櫻桃的時候,吳軍微微的呻吟聲徹底鉤起了我的欲望,我將吳軍嬌小的身體摟在懷裏,********,令一方面,我的嘴開始輕輕的親吻著吳軍的嘴唇,不一會,我們的舌頭就攪在了一起,我大口大口的吮吸著吳軍嘴裏甘甜的唾液。
吳軍的身體在我的愛撫下漸漸的軟了下來,他索性就躺在了床上,我的嘴順著他的身體吻了下去,**********。我看吳軍已經完全陶醉在我的愛撫之中了。我準備開始探究我一向最想知道的女性最神秘的地方,白色的緊身褲上幾道淡淡的衣褶將我引到吳軍的兩腿之間,這裏和男性的不同,吳軍的兩腿之間很平滑,我用鼻子在上面嗅了嗅,一股淡淡的清香飄了過來,我解開了他的細細的皮帶,拉開了他的褲鏈,白色的內褲露了出來,在他的兩腿之間可以隱隱的看到黑色的毛發。我輕輕的撫摩著女性最神秘的地方,這是我最喜歡的女孩的私密處,這可是在以前我做夢都不曾做過的事情。吳軍在我的撫摩之下,呻吟聲漸漸大了起來,白色的山泉逐漸將內褲浸濕,我扒下他的內褲,濃密的毛發之間,藏著兩片粉紅色的花瓣,**********。
“輕點,我有點疼。”吳軍在呻吟中微微的說道。
**********我輕松的躺在了床上,好幾年暗戀的感情得到了釋放,雖然在王曉艷的肉體裏是吳軍的靈魂,管他呢,反正人除去了肉體,都是一樣的。慢慢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和女孩作愛,所以我感到非常的疲倦,我很快我進入了夢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