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穿上黃小婉的皮(一)

我叫王君彥,在S市的一所1流大學讀四年級,但學的卻是徹徹底底的冷門專業——腔體與軟體生物學。這個專業連我在內一共才8個人,有時我甚至不知道學校開辦這個專業的目的,反正畢業后鐵定找不到工作。灰心~~~~

我的一切——長相,身材,學業,家世都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一張扔在人群中就找不出來的撲克臉,1米71的身高,父母都是老實巴交的工人,為了上這個大學家里的積蓄花的差不多。看著那些纨绔子弟每天穿著名牌,開著跑車來上學,我卻找不出幾件多余的衣服。

從小我就有一種自卑感,為什么我是那么的平庸,無能和懦弱。好不甘心,為什么!為什么有人一生下來就擁有漂亮帥氣的外表,婀娜挺拔的身材和殷實顯赫的家世!我也想要擁有,我也想過被所有人關注的生活!長時間的壓抑把我變成了歇斯底里的變態!

要說在學校我最崇拜和喜歡的人就是讀大二新聞系的黃小婉,一個雙十年華的南方女孩,南方的女孩兒都是水做的,這句話放到她身上當之無愧。

黃小婉是這所名校公認的校花,天使般清純的面容,吹彈可破的雪膚,婉轉動聽如百靈鳥般的聲音,1米67的身高,苗條纖細卻擁有33C胸部的魔鬼身材,這所有的一切讓她成為全校男生心目中的女神。而且她的父母都是S市小有名氣的上層人士,家里多金自然不在話下,可是黃小婉卻偏偏不是那種庸俗的物質女孩。

這個年齡段的大學生都像是吃了春藥,每天都有男生瘋狂的給她寫情書,變著花樣送她各種各樣的禮物,其中不乏許多名牌LV、PRADA、GUCCI……,甚至幾個纨绔子弟每天開著跑車拿著鮮花在學校門口等她,面對這陣勢一般的女生早就被誘惑了。但她都不為所動,用她的話說是『我黃小婉不會接受這些愚蠢膚淺示好,你們這些色狼死心吧』(好有個性的女生呀~)。

最讓色狼們洩氣就的是黃小婉有男朋友!讀金融系的韓哲峰,全校公認的才子,雖然他家庭條件跟我一樣普普通通,可他卻有1米85的身高,結實的身材。這家伙每次考試全系第一,寫的一手好文章,足球踢的一級棒,還是系里的籃球隊長,為人大方公正。簡直是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嘛。

據說倆人相識是因為一天晚上黃小婉在路邊被3個混混騷擾,正巧韓哲峰路過仗義出手,歹徒惱羞成怒掏出隨身匕首行凶,韓哲峰手臂中刀,但還是拼命與歹徒搏斗,3個混混一時然拿不下身材高大的韓哲峰,結果還引來路人注意,只得落荒而逃。

有了這段英雄救美的緣分,倆人便很自然成為了情侶,是學校公認的郎才女貌,那些黃小婉的追求者們也正因為韓哲峰的存在而不敢對他們心中的女神做出什么過激的事來。

但是我卻不甘心!我實在想不通,為什黃小婉這樣的美女會喜歡韓哲峰那個窮小子,她為什么不喜歡我!?雖然他是公認的才子,相貌不錯,身材也結實,但是這些又不能當飯吃,我要是她的話,就會吊那些多金的小開,用他們的錢享受自己的生活,每天吃香喝辣,出入各種名牌商店,為所欲為,這才爽嘛!哇哈哈~~~~

不知不覺我竟然陷入了把自己當成黃小婉的意淫當中,雖然從第一次遇見她的時候心里就有了這種變態的想法,不過仍然感覺自己有點瘋狂。

其實我從小就瘋狂的迷戀變裝,雖然性取向與正常男人無異,但是內心無時無刻都想自己變成一個女生,我時常偷偷的穿女生的連褲襪和內衣,然后一遍又一遍的手淫,甚至睡覺洗澡都不脫下那絲滑的褲襪,仿佛自己本來就是女生,褲襪就像我的皮膚一樣,女生是應該一直穿著褲襪的。

可是褲襪從來只能穿在褲子里,我怕別人知道我是個變態。想到這里心中不禁有些苦澀,我如果真是黃小婉就好了,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穿著褲襪出門,讓所有人沉迷在我的美腿上。

現在的自己簡直就是一只可憐蟲,事事不如意,沒有任何人關注我在乎我,誰都瞧不起我,這種人生太沒有意義了。

————————————————邪惡的分割線—————————————————


我就這樣一路無神的在街上閒逛,走著走著忽然注意到小巷邊有個破舊的書攤,一個老頭木然的坐在那里,沒有一個客人光顧。反正無聊過去看看吧,我心說。走到攤邊,視線不自覺的像被吸引一樣注視到其中一本看似很古老的書上,這本書名叫《人皮衣》,好奇怪的名字。

我俯下身來翻開書頁,令我吃驚的這竟是一本講解如何把活人變成可供他人穿戴的皮囊的書,任何人只要穿上人皮都可以變成那人原來的樣子!世界上竟然有這種東西,忽然我心里一個邪惡的,一直被我壓制的念頭,陡然生出。

我毫不猶豫的問攤主『老板,這本書多少錢?』

攤主是個上了年紀的老頭,臉上“峽谷縱橫”,一雙閃陰霾光芒的小眼目不轉睛地盯著我,忽然他咧嘴笑了一下『年輕人,這本書不賣』

頓時一種失望的感覺湧上我的心頭,我甚至想拿起這本書拔腿就跑,我就不信這個老頭能抓住我。

『但是我可以把它送給你……』老頭又緩緩地說道,臉上布滿陰冷的笑意『你是有緣人,老頭子我期待你的表現,嘿嘿……』

真是個奇怪的老頭,但是此刻我很興奮,也懶得理他。難道在我內心埋藏很久的願望終于可以實現了嗎——對!我要把美麗的女孩黃小婉做成我每天穿著衣服!我要當她!我要一生一世成為她!!!!『嘿嘿嘿!』我竟然笑了……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研究起這本書來,這本《人皮衣》中介紹的被制成的人皮的最大的特點是“它”是活的,從把受害人變成皮物的過程中直到穿上受害者的皮囊,受害者始終是活生生的。

原來按照書中的說法把活人制成人皮衣穿在身上后,穿皮者的外表會徹底變成受害者,還能擁有受害者的全部記憶。更邪惡的是受害者被變成皮物后並不會死,意識存在,並且能體會到身體上的一切感覺。但是受害者卻無法操縱自己的身體,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肉體的操縱權落在穿皮者身上。可以說自己有清醒的意識,但是身體卻完全被別人取代。受害者要想擺脫被附身的命運,只能寄望于穿皮者大發善心,用《人皮衣》里的咒語將自己脫下,這樣才可以復原。

『好邪惡的一本書,我喜歡— —,哈哈……如果黃小婉眼睜睜地看著我霸占她的身體做一些下流的事,那種感覺……嘻嘻』我陰陰的笑道。

但是將活人制成人皮的方法也並不簡單,需要讓被取代的對象喝下一種特制的藥劑。除了一些可以在中藥店買到的草藥外,其中有3樣東西卻並不好搞:1.受害者的頭發 2.受害者的血液3.“太歲”的體液。

我心想果然要控制別人的身體也並不是那么容易,單憑第3項“太歲”的體液已經不是普通人可以弄到的了,“太歲”是一種稀有的介于動物與植物之間的生物,甚至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太歲”為何物。不過這對我這個腔體與軟體生物學的學生來說很簡單,學校里正巧有一個太歲的活體呢。至于第1項受害人的頭發也好弄,但是第2項受害人的血液我總不能拿著刀子去割傷黃小婉吧,這樣即便把她做成皮物也會有疤痕的,這顯然不是我所想看到的。

怎么辦呢?『想到了,她的經血,我可以用她的經血代替!』我興奮叫了起來,我不禁為自己聰明的頭腦感到高興。因為我一入大學便開始關注黃小婉,所以她的經期對我來說了如指掌(我果然是個變態**),正是這一兩天。明天就要展開行動!『嘿嘿~美麗善良的黃小婉,我王君彥很快就會永遠的活在你的體內了~~』

——————————————邪惡的分割線—————————————————



次日,我早早的就來到了學校,大學的校園清早是很安逸的,我的目的地是新聞樓3號自習室,因為我知道黃小婉是個很愛學習的女生,一大早就會去自習室看書。

樓里沒幾個人,畢竟現在的大學生普遍還是很懶的,名牌高校也不例外。一進教室黃小婉果然正在看書,她的美麗一瞬間令我窒息,此時這個可人兒正安安靜靜坐在椅子上,上身穿著雪白的高領毛衫,可愛的胸脯高高聳起,伴隨著呼吸的節奏一起一浮,下身穿一件紅黑相間的百褶裙,纖細光滑的小腿雪白的仿佛吹彈可破,小腳上頑皮的套著一雙小白襪,蹬著一雙小巧的黑皮鞋。她正目不轉睛看著書本,『膚如凝脂,領如蝤蛴,齒如瓠犀,螓首蛾眉』我不禁想到了這一古人的妙句,她圓潤的櫻桃小嘴微微撅起,一雙小手抵正住自己粉嫩的小鼻頭,仿佛是遇到了什么難解的題目而陷入了思考。

這樣的美人兒仿佛女神一樣,恐怕任何一個男人看到此情此景都會無法自拔吧。隨即想到了自己的計劃,心里小小的激動了下。

我沒有打擾他,悄悄地坐在黃小婉的身后,她太過認真也沒有注意到我。我從包里拿出一把剪刀小心翼翼的剪下她的一根長發,這下第一樣物品就成功了。

但是眼前這個MM什么時候會來“大姨媽”呢,我也說不准只好等喽。過了一會正當我昏昏欲睡之時,我忽然聽到前面的椅子動了一下。睜眼一看,只見黃小婉的身體不自然的抖動了一下,瞬間一抹紅霞浸滿她豐潤的耳垂,然后起身匆匆忙忙出教室了。

我知道她的那個來了,連忙尾隨跟上去,等她進了女廁所,我連忙躲到旁邊的男廁里。過不多久,我看黃小婉從廁所出來走進教室后便急忙鑽進女廁,在一個廢紙簍里找見了一條點點猩紅的小護墊,剛用過的樣子,似乎還暖暖的。奇怪的是我絲毫沒有感覺惡心,反而很興奮的把它捻在手里,心想趕快離開這里,別被上廁所的女生撞見,我可不想我一個大男人手里捻著帶著血漬的衛生巾站在女廁被人看見。

誰知剛一回頭差點撞到一個人身上,『黃小婉』我不禁訝道。

『……你!你是誰?!……你個變態,你拿著“那個”做什么?』黃小婉顯然又羞又氣,面目赤紅,明顯被氣的說話都有些結巴。看來她看出來我手里拿的是她剛換下的“那個”了。我看著她氣鼓鼓的樣子不禁有些癡了,她連生氣都那么可愛。『你……你……別用那種眼神看著我……你這流氓……』。

我這才緩過神來,心中一冷。其實我還是偷偷喜歡黃小婉的,本來她不認識我,說不定我還有機會追她,可是現在我的形象在她印象里完全變成了一個流氓(雖然我內心就是個流氓),這下她永遠不會喜歡我,成為我的女朋友了……

看來~我只能成為她了,這樣我們才能永遠在一起! 或許此時我的表情在黃小婉眼里很奇怪,先是驚訝,羞愧,然后充滿了失望,最后又歇斯底里的興奮起來。她顯然有些害怕,身子不禁往牆邊挪了挪,我抓住這個機會奪路而逃,更重要的是我拿到了第2樣關鍵物品——黃小婉的血液。

最后來我來到生物樓,給看門的老頭看了學生證之后進入了標本室,憑著印象找到了“太歲”,“太歲”的樣子其貌不揚,像極了一塊褐色的怪肉,有普通人的兩個腦袋那么大,仿佛沒有生命似的靜靜地躺在水里。我拿出注射針筒插入“太歲”體內,緩緩抽動,終于得到了一針管“太歲”的體液,總算搞完了這3項最重要的物品!我好有成就感!

晚上我的家中,一項秘密的實驗正在展開……按照《人皮衣》書中的說法,我依次將小婉的頭發,經血,蟬蛻,冬蟲夏草,蚯蚓,蝸牛,我的頭發和血液放入杯中,最后再滴進一滴“太歲”體液,杯中渾濁的液體忽然翻滾起來,最后漸漸趨于平靜,變成一汪水似的透明液體。我壓制住激動的心情,我知道我需要的液體制作成功,接下來只要讓黃小婉喝下它就大功告成了。一個陰險的計劃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邪惡的分割線—————————————————



總算等到了星期天到了,我將制成的神秘液體倒出一部分裝進試管里,然后又添加進去幾滴可使人短暫麻痺的生物毒素,小心翼翼的揣在懷中,偷偷摸摸來到了黃小婉家門口。

黃小婉家是一幢2層的小別墅,她的媽媽是個公司的董事長,爸爸是著名的科學家。據我觀察2人最近很忙常常不在家中,所以現在這棟別墅只有黃小婉一個人住。她平時住在學校宿舍,只有雙休日才回來。這正給我強占她的身體提供了良機。

我趴在她家門前,因為她見過我的樣子,便隨手抓了一把土抹在臉上,因為她見過我的樣子,我決不能讓她認出我來。

然我趴在地上敲響了她家的門,不多會兒門開了,黃小婉曼妙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漂亮的臉蛋渾然天成略施薄粉,一身松垮的粉色小睡裙垂到腳踝,也遮掩不住她苗條的身姿,身前的乳房驕傲的挺著。

我的小弟弟不由自主的硬了起來,幸好沒被發現。

『呀,同學你怎么了?沒事吧?』焦急的聲音從黃小婉口中傳出,宛若黃莺鳴叫一般,甜甜的,純純的。
『難過~~我中暑了,頭暈,同學……能讓我喝杯水嗎』我裝的惟妙惟肖。

黃小婉連忙攙扶起我,我的手隔著她的睡裙碰著了她的身體,好柔軟的感覺,我的弟弟再一次堅挺起來~~

『同學我先扶你進屋,給你倒杯水,你先堅持下』她看起來真的很為我著急。我知道黃小婉不僅人長得漂亮,心地也特別善良,曾經親眼看到她給路邊的流浪貓狗喂食,那溫柔的眼神絕對不摻絲毫雜質,只不過她對那些死乞白賴追求她的色狼們倒是不假辭色,冷冷淡淡。

她把我扶到沙發上,拿起一塊毛巾把讓我把臉擦干淨(看來她一時沒認出我),隨即遞給我一杯水,又給自己倒了一杯,然后攙著我的手讓我將水送入口中。

『謝謝你,我好點了』

『恩,好點了吧?我給你拿點消暑的藥去』黃小婉似乎舒了口氣,旋即起身上樓給我拿藥。

『哈哈!單純善良的女孩,都省得我麻煩了,這樣的性格可是要吃虧喲,不過從今天開始你不會再吃一次虧了,嘿嘿』我忙取出懷里的試管,將透明的神秘液體倒入她的杯中。

片刻之后黃小婉手里拿著藥下來了,我正想騙她喝下那杯水,忽然黃小婉放在茶幾上的手機響了。

『是哲峰呀』黃小婉的聲音中充滿了溫柔,『哦,晚上去吃飯?』

『去哪吃呀?』

『大排檔~還是你請客?呵呵,我們的哲峰終于大方一次了~~么一個』 原來是黃小婉的男朋友打來的電話,她一接電話就開心的完全忘記我的存在了,忘記我這么一個“中暑”病人了!我不禁妒火中燒。

『呵呵,開玩笑啦,小婉自從認識哲峰你以后才開始接觸這些路邊的小吃,其實他們比那些魚翅鮑魚好吃多了呢。哦,對了哲峰,我剛剛遇見一個中暑的同學,我還要幫他吃藥呢,不說了,晚上見吧』『嗯~~88』黃小婉掛了電話,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更加神采照人。

『呵呵,同學,剛剛是你的男朋友?』我盡量控制著內心的妒火,不讓自己的表情變得難看。

小婉『恩,他約我晚上吃飯呢,對了,剛才不好意思啊,把你忽略了,我幫你把藥喝了吧,喝了藥就好了』

『謝謝了~,我自己能行,看你忙上忙下幫我挺累的,也喝點水吧』

『呵呵這樣啊,那我就放心了』黃小婉絲拿起她的那杯水毫無懷疑的喝了下去,她絲毫不知道那杯水里摻雜了改變她命運的邪惡液體。

『咦?怎么有古怪怪的味道?啊……啊……我的身體……我怎么動不了了』黃小婉焦急地喊著,全身無力地躺倒在沙發上。

『哈哈哈!』我狂笑的站了起來,這時候我想我的表情一定很扭曲『我的配方成功了,小婉~,你變成我的衣服了!哈哈!我要當你!我要取代你!這一天終于來臨了!我永遠可以擺脫這悲慘的生活了,我的新人生要來臨了,一個原本屬于小婉你的人生!嘻嘻!』

小婉『你在說什么?我想起你了,你就是那個在廁所的變態,你這混蛋,你要干什么?嗚嗚……』黃小婉身體被生物毒素暫時麻痺了,動彈不得,她知道我要圖謀不軌,緊張之下竟然哭了出來。

此刻的我已經完全不像中暑的模樣,急不可耐的脫掉了自己全身的衣服,露出肮髒的大屌赤條條撲到她身上,撕破她的睡裙,胸衣和雪白的小褲褲。此時一具少女完美無暇,雪白滑潤的胴體展現在我的面前,豐美的乳房,纖細的小腰,還有……粉嫩的小穴隱藏在一片稀疏的草叢之下。我忍不住狠狠抓了一把她的密林

『啊!你弄疼我了,流氓,混蛋,色狼,卑鄙無恥的家伙,不要……』一切這個天真女孩所能想到的最惡毒的詞語從她嘴里蹦出來,臉已經羞得通紅。

『呵呵,罵得我好沒力度喔』我的肉棍已經鼓脹欲裂,真想立馬插入了這美麗女孩的下體。

『不行,我要從一個處女開始當起,我要體驗一個美麗女人完整的人生』我拼命強壓下了自己的欲火,這種天人交戰的滋味並不好受。

我把黃小婉翻過身去,按照像《人皮衣》書中寫的那樣,在她無暇的玉背上用手指從她的頸部劃到股部使勁的劃下。果然出現了一道長長的裂縫,裂縫里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見。黃小婉並沒有疼的叫出來,看來沒什么感覺。

她本來以為我要XXOO了她,心里一急哭了出來。但是看我只是把她翻過身去在背后劃了一道,心里倒冷靜了一些。黃小婉本身也是冰雪聰明的女孩(只是有些單純),趁著這點時間,頓時有了對策。

『你這變態,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嗎,這座房子的門口裝了攝像頭,如果你對我做了“那些事”的話』說到這她明顯害羞的頓了一下,隨即又冷下語氣說『我是一定會告你的,大不了我不要名聲了,也決不能便宜你!我媽媽是大公司的董事長,加上她的關系,你這一輩子只能在牢里度過了,我想你也是聰明人,該不會一時糊塗耽誤一生吧,如果你現在離開,我就當什么事都沒發生過,我保證!』

不可否認這小妮子充滿蠱惑與威脅性的話如果讓一般的色狼聽了,絕對是會猶豫的。

但是~~ 我冷笑起來『嘿嘿,只可惜我不是要跟你“那個”喲,而是要進入你的身體,代替你而活呢』

『進入我的身體?你在說什么奇怪的話,現在后悔還來得及,請你趕快停止這些奇怪的行為』

『馬上你就知道喽~』我小心翼翼地抱起她的腰,用另一只手扒開她背后的縫隙,她似乎感覺不到疼痛。

『你……你這流氓!……到底要干什么~』

我沒有理她,抬起左腳謹慎地伸進那條裂縫中,『啊~~暖暖的~好像進入了溫水一樣呢~~』我把長滿腿毛的小腿小心翼翼的塞進小婉光滑的纖腿當中。

『我的腿怎么漲漲得,有什么東西進入了嗎,你到底做了什么,快停下……』黃小婉有些慌張。

『好緊~女孩的皮膚這么緊嗎,好像穿褲襪一樣~~不比褲襪緊多了,啊~我的小腿完全被包住了呢~~嗯~嗯~』

接著我的腳趾好像觸碰到了黃小婉的腳趾頭,我小心的調整了我腳趾的位置,好讓自己所有的腳趾與黃小婉的雪白的小腳完全契合,然后強制填入原本屬于小婉的嫩腳。

『不,不要,癢……,求求你停下』女孩有些妥協。

『不要白費口舌了』我試著動了一自己的腳趾,小婉的腳趾完全依著我的意圖動了起來『好可愛的腳呀,從現在開始它是我的啦呢』

『我的腳不受控制的動了……』黃小婉仿佛感到了自己的左腳不受控制,可惜她眼睛看不到自己背后從頸部到股部出現的裂縫,而一個赤裸的男人此刻正拼了命的想鑽進去~否則她恐怕直接就被嚇暈了,那我就更容易占據她的身體了呢。

接著我把左腿完全伸進了黃小婉的左腿之中,我感覺自己的左腿想快被融化一樣,暖暖的,熱熱的,完全的與黃小婉那結實緊繃的玉腿融為一體,好舒服的快感。本來我的腿要比小婉粗些,但是當我完全穿上小婉的美腿之后,她的皮膚像將我的腿部擠壓一般完全變成了她原來美腿的模樣。

『哈哈,原來《人皮衣》制成的人皮還有這樣的效力,我剛才還擔心自己穿不下可愛的小婉你呢』此時此刻,我完全沉浸在進入黃小婉身體的肉欲之中,我的小弟弟膨脹的已經快爆炸了!~~但是我已經顧不上此刻的興奮,連忙將自己的右腿也塞進黃小婉的右腿當中『太奇妙了,小婉你的一雙美腿屬于我了呢,哈哈~~`』我狠狠的在小婉的雙腿上,不,我的雙腿上摸了一把。

『嗚,停下……』黃小婉又哭了起來。

『緊接著該我的小弟弟了~』我有點不舍得撫摸著早己堅挺的肉棍。

『從今往后我就要永遠的跟你說再見了』我試著想擠出幾滴淚,但是此刻我的臉上早已充滿了淫邪的笑容~~~。

『總算該小婉的下體了,我能不能成功取代她的美穴與后庭呢,這么小,很難的樣子呀,我會努力的~恩~』我一狠心,猛地將自己的肉棍插入小婉皮囊的小穴之中,瞬間我感覺兩片粉嫩的肉瓣緊緊的將我的小弟弟裹住,肉壁之間瘋狂的摩擦著。

『滋……滋~~~額。。。好緊呀,,,,不行了~~,好像要被夾斷了了,啊……啊…。。。!』我下體連續的顫抖,觸電般的快感充滿了我的全身,讓我欲生欲死。只感覺自己的肉棍正在與小婉粉嫩的小穴緊緊融合,從此之后永遠的密不可分~~

此刻黃小婉也不好受,這種水乳交融的感覺不是她這個未經人事的少女所能承受得了的,『啊~啊~喔,,~哦~~~哦~~~不要、、、』她盡管不情願,但仍然不自禁的發出一聲聲嬌喝,大量處女的愛液從她大腿內側滲漏出來,小婉羞極,竟一下暈了過去。

『呼。。呼。。。終于我擁有了跟小婉一模一樣澹粉紅色緊閉的處女蜜穴哩。還有處女膜呢,嘻嘻,這個騷B,剛才竟然淫叫了,看來她的確有當淫娃的潛質呀』我沉醉了一下,一鼓作氣像穿連褲襪一樣把她的豐臀提到了我的臀部,把我那個有點肥碩,布滿漆黑的角質層的臀部完全的擠進了小婉那圓潤的小臀,她的小臀將我的屁股緊緊地包住,我興奮的扭了扭自己嶄新的美臀。

『現在……由我來接管這個下身,這可愛的小腳,光滑修長的美腿,幼嫩的小穴,豐潤的美臀都是我的,並且永遠都只屬于我一個人』我自言自語道。

接下來的過程也比較困難,我把自己帶有贅肉的小肚子塞進小婉光滑纖瘦的小蠻腰里,瞬間它們和為一體,變成原來的樣子。

該胸部了,『恩~~』我咽了一口口水,用自己粗糙的雙手托住小婉兩個柔軟的白兔將它們緊緊的壓在了自己略微有些雞胸的胸口上,我的呼吸忽然變得有些急促起來,感覺自己胸前的兩個猥瑣的小突起似乎正在小婉豐美弧形的乳房中融化。我連忙用指尖按了按這美好的雙峰,頓時一股酥麻的快感傳遍全身『這是我的胸部!我擁有了34C的乳房!多么柔軟雪白的乳房,好可愛的乳頭,還很敏感呐~好奇妙呀!我愛你!我愛你黃小婉!……我要喝奶!……喝自己的奶!』我情不自禁地喊了出來。

我邊淫叫著把黃小婉的肩膀套在了自己的肩膀上,然后雙手緩緩地伸進小婉的雙臂之中,把她原本纖細的胳膊撐得粗了一圈,像穿手套一樣將自己所有的指頭插入小婉的雙手中,小婉的蔥蔥玉指瞬間被撐的鼓了起來,這時我的雙臂又感到了強烈的壓迫感,她胳膊上的皮膚從四面八方擠壓過來。不一會兒小婉的胳膊和小手又變得和原來一模一樣了,只不過這雙玉臂已經完完全全被我所控制了。

我試著動了動小婉的小手,如羊脂般的手指在我的控制之下翩翩舞動,指尖亮晶晶的指甲油上閃爍著迷人的光芒~~

這下除了頭部外,小婉身體都已經被我徹底占據了,她的頭歪在一邊,美麗的面孔在剛才下體融合的肉欲刺激下微微有些失神,明亮的大眼睛里噙著淚花,露出迷離的光彩。我控制著小婉的一只手托住她的頭,用我腥臭的大嘴不斷地親吻著她的臉蛋,『么~么~好香,好甜,處女的味道』

而雙腿成M型坐在沙發上,大腿內側不斷擠壓摩擦著,另一只手的中指飛快的撫摸著這具身體嬌嫩的陰唇,當觸及陰核的刹那,前所未有的快感沖擊著全身,像著火一般,淫蕩的愛液卻不受控制的從小婉的下身洶湧的流出。

現在的場景有種說不出的詭異,一具少女美麗的胴體上卻長了倆個頭,一副嬌美的如天使般的面孔顯然是這具身體理所應當的主人,而另一個臉上充滿淫邪笑容的男人頭顱極不搭配的“長”在這幅身軀上,而這具身體仿佛不受控制般的在沙發上癫狂的自慰著。

黃小婉終于在我一輪又一輪的肉欲的刺激之下猛的清醒過來,她掙扎著想動一下身體,可是毫無感覺,忽然下體一股酥酥麻麻的感覺傳遍全身,往下一看,自己的中指正不斷的在自己的陰唇上摩擦,愛液已經將自己的下體浸濕了,這個天真善良的女孩何時做過如此無恥之事,頓時又羞又氣,可偏偏又無法阻止自己。

『啊,我為什么控制不了我的手,停下呀,嗚~我的全身都控制不了了』美麗的黃小婉早已淚眼婆娑。

『嘿嘿,難過吧,不管你信不信也好,總之,你的身體已經被我控制了。我正呆在你的身體里,可以控制你做任何事,哪怕用自己的手捅破自己的處女膜也是可以的噢』

『嗚……求求你停下,不要再控制我的身體了,這是噩夢嗎,你也該離開了吧』

『哼!離開?你是在開玩笑嗎,好不容易奪取了這具身體,想讓我這就離開。告訴你把,等下我會進入你的腦袋里,完全取代你,領受你的身體,到時候誰也發現不了原本美麗善良的黃小婉的身體里竟然是一個男人,哈哈哈!』

『不,不要啊,你想要什么我都給你,我家很有錢的,你想要多少我都可以讓我媽媽給你,我不會說出去的,求求你離開我的身體』

『謝謝你的好意,如果我拒絕呢。別忘了,等我變成你,你的身體,你的學業都將是我的,你有錢的媽媽也將是我的媽媽,你的一切都是我的。我已經厭倦了曾經卑賤的人生,從今天開始我就要以美少女黃小婉的姿態重生了。你放心,我是不會浪費你的身體的,我要把那個原來美麗純真的黃小婉變成真正淫蕩無恥,卑鄙下流的性感女王,讓所有的男人都變成我的奴隸,咦嘻嘻嘻~~』我得意地說道。

『你會被拆穿的,媽媽,哲峰,大家一定會發現的,他們一定會救我的』

『這些就不用你擔心了,既然得到了你的身體,那么你所有的記憶也都會是我的,沒有人可以拆穿的。嘻嘻,好吧,』我舉起黃小婉被控制的右手掌,歇斯底里的吼道『我王君彥發誓,從今天開始,絕對不會離開黃小婉的身體,我要一生一世穿著黃小婉,永遠的占據她,成為她……,過她的一生,直到死……。誰也不能讓我離開這具軀殼,除非殺了我!』 說著,我用黃小婉的雙手抬起她的頭,像戴頭套一樣狠狠的套在自己的頭上。『讓我完全進入你的體內吧!』

『啊……』黃小婉這這一聲還沒發完,就戛然而止。

黃小婉豐潤的櫻桃小嘴已經被我填充,我的舌頭伸進了她的小舌之中,隨即用這原本屬于黃小婉的小舌淫蕩的舔了一下嘴唇。接下來是鼻子,眼睛……當我的頭部完全進入黃小婉的腦袋之后,眼前驟然一黑。

短暫的眩暈之后,我緩緩的睜開雙眼『其妙的感覺……成功了嗎』我用自己曾經是黃小婉的但現在屬于我的青蔥玉指捏了捏自己的臉蛋,這種光滑柔嫩的肌膚觸感!是我的臉?

只見這個裸露著胴體的清純少女很熟悉的的沖入衛生間,頓時一個雪白盛雪的赤裸女體出現在落地鏡中,可愛的小腳,修長的美腿,鮮美的蜜穴,盈盈可握的蠻腰,豐潤緊繃的胸部,巴掌大天使一般的面容。這一切的一切,讓鏡中的少女不禁看得癡了,珍珠般的眼睛里噙滿了興奮的淚光。

『從今天開始,我叫黃小婉』少女激動地說道『那么,我該好好熟悉一下自己了』……(未完待續)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还有后续吗?

匿名 說...

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