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夢幻成真 2

早上醒來,身上只穿著吊帶絲襪,連內褲都還掛在大腿上!
「早安,雨蒨!」看著鏡中的自己說
細細檢查自己,發覺頭髮亂亂的,全身汗臭味,陰部微微紅腫,且床單都濕了
「這!!!不會是自慰過度吧!!」我憐惜的摸著自己的小妹妹
走下床,「啊!」我雙腳險些站不住,差一點跌倒在地上
「看來真的縱慾過度了!」「從今天開始一天一次就好了」
走到床尾,照著鏡子細細欣賞自己,看著掛在腿上內褲,身著吊帶絲襪,好不淫獩。天使般粉嫩的臉蛋,卻不會帶給任何遐想。
曾幾何時自己幻想擁著這種美女入睡。
慢慢將腳步移向浴室,「小姐我要洗澡了。」
身上的穿著都以沾上了汗臭味,脫掉丟進洗衣籃裡。
蓮蓬頭衝出的水侵犯我的胸部,馬上我又感到快感了,乳頭首先硬起來。
但是這一次我忍住自慰的衝動繼續洗澡。
我不知道女孩子是如何清洗陰部,只好將細嫩的肉片翻開,用水緩緩沖洗裡面
「啊!」水流好像有靈性一樣愛撫著我,我又迷亂了。
將身體靠著牆壁,享受水流帶來的快感。
不經意的張開眼睛,卻看到水流中帶著一點血絲。自己嚇了一跳。
「難道是處女膜破了嗎?」
我將陰唇掰開,把中指深入探視,發覺薄膜還在
「難道是月經??」突如其來的事故讓我忘了要享受快感,只想盡快解決
擦乾身體,我也不知道是否要穿上內褲,就這樣光著身子、晃著乳房在房間走來走去。還好我沒有來開窗簾,不然就被看的一覽無遺了。
「咕嚕~~~~~~~~~」中午快到了而肚子真的好餓,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決定出去買衛生棉和午餐。
因為怕將內褲弄髒,因此決定只穿絲襪(紅色那件),在陰部處加了層衛生紙以方便吸血,配上粉紅色連身短裙,穿上涼鞋,我就出門了。
走在路上,發覺沒有一個男人不看著我,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我想他們看我是當然的,姑且不論脫俗的臉蛋,我那姣好的上圍、纖細的腰身、修長的美腿和迷人的打扮,每一項都足以引人遐想、吸引目光。
再加上出門時忘了穿胸罩,合身的連身裙襯托出我的胸部和乳頭,走起路來一晃一晃的說有多妖豔就有多妖豔。
買衛生棉條時老闆還因為我的美色而忘了找零錢,還好我提醒他。
叉燒店的老闆就更離譜了,還不停開我黃腔問我多少錢一晚。哼!!還以為我是舞小姐,人家小姐我可是堂堂大學生呢!!!
我發現穿裙子真的不好走路,像以前走路有外八的習慣,現在走起來就有點不雅,看來要早點戒除才可以。
走進房間看到了讓我驚訝的人,房間裡居然有一個我,一個男生的我在裡面,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就在這裡,雖然現在是女生,但我確實是我。
「嗨!阿治」他落落大方的打了個招呼
「你是誰?」我問到 「我是筱芳呀!」他回答
天哪!!他居然講的那麼離譜,當我白癡!!我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也難怪你不相信,昨天在雙龍瀑布你不是許願變成片瀨那奈?我躲在你後面都聽到了,跟著我許願變成你?」
「要證據?你因為怕鑰匙不見,所以打了一把交給我保管,不是嗎?」
「你真的是筱芳!!!!」我不敢相信的說道
「為什麼你要變成我?」我問
「就好像你想當女孩子一樣!!而我想當男孩子!更何況我是同性戀……」
筱芳為博取我的信任,就這樣道出許多秘密
原來她家裡重男輕女,造成她從小就想當男生,而變成同性戀,這也是他一直沒有男朋友的原因,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從閨中密友處(女的)得知雙龍瀑布的秘密,因此就找我們一票死黨到那裡玩,而變成我的原因是因為我夠帥,加上他聽到我許的願望(變成女生)。
於是我們協議當場交換房間,從此他的東西歸我,我的東西歸他,而且不可以洩漏彼此的秘密。
「昨天我都聽到看到了,妳好淫當害我都睡不著!這種身體過癮吧!!今天我們來切戳切戳,好嗎?」
聽到筱芳,噢不!阿治這樣講,我整個臉都紅了,我想試試看卻又怕他笑我,只好低頭小聲告訴他「改天好了,我月經來了」
「那好吧!!」阿治好像有點失望,又不太相信的樣子
「你能不能幫我換棉條,我不會用」我輕輕的問他,聲音小到幾乎聽不到
「好」他說的有點興奮
於是我走到床上躺下,弓起雙腳「你不要太大力,我怕痛。」
「我要開始了」他將我的連身裙拉到腰間,露出只穿絲襪的下體
「雨蒨!!妳只穿絲襪??」阿治訝異的說道
「討厭,我怕弄髒內褲嘛!!」我用雙手把臉遮住,臉紅的跟蘋果似的。
我發覺我不但身體變成女生就連心態都有點女性化,唯一沒變的是,我仍然和以前一樣色色的,
阿治慢慢的把我的絲襪褪下一腿,「腳張開一點」他說
我把腳張的更開,更把腰挺高讓他更好弄,整個陰部讓阿治一覽無遺,有點丟臉卻又有點過癮,好複雜的少女心態
我看的到他的下半身已經股起來了,而且不斷的吞口水
要不是月經來了,真想現在就跟他來大幹一場,管他是不是處女
阿治輕輕的搬開我的陰唇,動作頗為紳士,我的小肉縫第一次被男生摸到,觸電的感覺比以前都強烈 「啊!!」讓我不經意叫了出來
阿治的下體鼓的更大了,他細細的審查我的陰部,讚嘆的說「雨蒨妳的陰部比我從前還漂亮、細嫩」並且用手揉我的陰核
不用說,我的下體又濕了
「不要,好丟臉,你快點不要再摸了」我嬌喘的說道
他將棉條塞進我陰道,好痛!!!!!!這是第一次讓異物進入
一切OK後我反身將他押著,並且用小妹妹摩擦他澎大的雞雞(隔著褲子)
嬌嬌的說道:「這幾天真的不行,等雨蒨的姨媽過去好嗎??」
跟著我們瘋狂的接吻,他要我幫他口交
「不要,親男生的那個好噁心」
經不起阿治在三的懇求,只好答應他以後有機會再說,但是我仍然用胸部幫他解決。
胸部跟小弟弟摩擦的感覺讓我好興奮,差一點就不理會月經而讓他上了,還好阿治射精到我的臉上,哪種腥臭味讓我回了神,
「好討厭,你怎麼降子」「對不起」他拿衛生紙幫我擦了擦,順便擦自己的弟弟,我於是走到廁所去洗臉、尿尿
女孩子尿尿好奇怪,不但要坐著尿,而且沖到陰唇的時候還有點快感,尿完還要用衛生紙擦拭一番
走出來拿一條內褲換上,筱芳的眼睛一直看著我「雨蒨,妳真適合當女生,少女的心態妳都表現出來了。」「妳好漂亮,比我還美」
「不要誇獎我,我會驕傲的」「唉呀!!妳不要一直看我,怪不好意思的」
接著我們把私人東西整理一下,交換房間了
我們約定晚上七點一起去游泳
筱芳的房間比我的稍小,但是裝飾的好溫馨而且一塵不染。
筱芳再三叮嚀,他不限制我自慰,但在她房間手淫的時候不能叫的太大聲,不過他是有點過份擔心了。
跟她交換房間最讓我高興的是,他有很多衣服裙子。
加上她有收集內衣褲的習慣,只要是市面有的內衣褲她都有,無論任何形式。
因為筱芳胸部比我小,所以她的胸罩我不能穿,但是我們臀圍差不多,內褲就沒問題了。加上她的衣褲、鞋子、首飾「早知道我就不會花那麼多錢去買衣服鞋子了?」
晚上我們吃完晚飯後就去游泳了,阿治要我挽著他的手。其實我也知道,帶著一個百依百順的女孩子出門是每個男生的心願,更何況那個女孩子是如此的漂亮,身材火辣。
路上沒有人不看我們,我把胸部微微抵著他的左手,走起路來乳頭和手隔著衣服摩擦,感覺好興奮。阿治似乎也不亦樂乎。
當我換好泳裝的時候我才知道不好,「我的陰毛露出來了!!!」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仔細看還是看的到。雖然對這件事我不是很在乎,但是我這次游泳本來就是抱定秀一秀身材給男生看的想法,不過這跑出來的陰毛實在有點不雅觀,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我壓根沒想到穿高叉泳裝還要修整陰毛,失算失算。
因此只好拿一條毛巾出去,能遮多少算多少。
「我的毛毛跑出來了」出去我跟阿治講
「好啊!服務觀眾嘛!!」
「不要,這樣好難看」這時阿治搶走了我的毛巾
「啊!!!!」我總覺得大家都在看我下半身,或許穿的太暴露了吧?
趕緊跳下水池裡,這一跳下去,糟糕,上半身的泳衣被跳下去的衝力給衝掉了。美好的上圍裸露在大家面前,大家的目光都盯著我的胸部乳頭不放。
好尷尬!!我整個臉都紅了,趕緊用一支手遮住胸部另一隻手把泳衣拿回來。
但是我一個人一隻手又用來遮住乳房,實在沒有辦法綁好蝴蝶結。
「阿治」趕緊呼叫阿治來解圍,我兩隻手抱住胸部,他則在後面幫我綁好帶子
好了之後我就馬上跑走不游了,而阿治雖然想游,但也只好跟我走。
「今天真是太丟臉了」我的臉還是紅的
「不會呀!妳的表現香豔又火辣,沒有幾個人做的到」他說道
「你還在笑我,小心我不理你」我跟他打情罵翹的值到回家
到家後阿治跑來找我,手中還拿了刮鬍刀和衛生棉
「雨蒨我來幫妳換棉條,順便修一修毛」
「真的嗎?還是你有其它的用意,今天真的不能做愛,我要先提醒你」
「不會啦」他把我推到床上,張開雙腿,拉下內褲(在房間我沒穿外褲),一切動作好粗魯,但是我似乎喜歡阿治這麼做,因此我也沒有阻止他。
用梳子梳陰毛的感覺非常舒服,且間接接觸到我的下體,有另外一種性奮的感覺,有別於愛撫,不用說小妹妹又濕了,我真是一個多水的女人。
拔下棉條的時候,阿治故意不用力拉出,故意慢慢拉讓我身體不禁一陣抖動
「啊!」我叫了出來
「你這壞蛋,連這個時候都要挑逗我」
「不這樣妳怎麼會舒服呢?這個是我多年研究的心得」
接著我把眼睛閉上,慢慢享受剃陰毛的感覺。眼睛張開後我發現阿治竟然把我的毛毛全部剃光
「你好討厭,怎麼可以這樣子」
「剃光比較方便,沒騙妳」 我有點半信半疑「真的嗎?」
一切OK之後我們一起去浴室洗澡,
「小蒨你的頭髮好漂亮又黑又柔的,我來幫妳洗」
「好啊!剛好我對這種長頭髮一竅不通,拜託你了」
就這樣阿治幫我洗好了頭髮
「啊!不要突然摸我胸部,好癢」
「不摸妳我怎麼幫妳擦肥皂??」「妳乖乖的不要亂動」
他慢慢的幫我擦肥皂,當他的手碰到我的乳尖時,一種奇妙的感覺從乳頭散開一直傳遍全身,接著他漸漸洗到了我敏感的小肉縫,我剛剛在拔棉條的時候就被挑起的性趣,這時又更加的高漲,腰部隨著阿治的手慢慢擺動,小穴也流出微微蜜汁,就差沒有呻吟而已。
「小蒨妳好色,不過月經的時候最好不要亂作以免傷了身子」似乎被他察覺了
「我…我哪有…」雖然嘴巴不肯承認,但身體卻已經火熱的有點受不了
然後換我用胸部幫他洗身子,本來我是想用胸部挑逗他,等他想要時卻不幫他解決,誰叫他剛才笑我。但是結果是我先受不了從胸部傳來的一種又酥又癢的感覺,就在幫他洗背部的時候,我一邊用胸部摩擦他背後,雙手一邊揉著我的陰核,但是我忍著沒有叫出來,就這樣我高潮了,在浴室。
後來我發現原來他也用手自己解決。讓我覺得蠻窩心的,因為他是為我著想才強忍著性慾沒有上我而自己解決。一室春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