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新身之新生活3

“你那兒現在興奮嗎?呵呵!”
聽到這個男人這麼說,原本心裏倍覺丟人的我腦子一熱,把身體向這個男人身邊傾過去嗽嘔嘍嘓,蜲蜢蜦蜿在距離他的耳朵不過幾厘米的地方,吐氣如蘭的開口說到樆榪榼榮,廙廑廜廓然後咯咯笑著,然後眼中裏帶著挑逗的味道看著他。
“啊!”
對於眼前這個女人媚意十足的挑逗幔廕廎廗,摬摐撦摻安明竟然有些不太適應以至於一時竟沒反應過來,變得有些呆滯起來。但是聽著她嬌媚至極的聲音認誙誑誓,暝暠暟暨安明感覺自己的下身又無法自抑的硬了起來,看著這個女人挑逗的眼神!真他媽的是個妖精!
“咯!咯!”
見身邊的這個男人這會呆滯起來,我忍不住嬌笑道,耶!勝利了!找回面子的我在心底可是樂開了花。
“你說呢!”
看到眼前這個如妖精一般的女人,安明從桌下一把抓住她的纖細有似無骨的纖手,然後緊緊的按到自己的大腿間!同時用一種挑釁的眼神回應著身邊的女人。
“啊!……”
當我的手隔著薄薄的布料感覺身邊男人的腫脹的下體的時候,我不禁驚呆了,他……他也太大膽了吧!對面……我的朝對面看去,只看到素雲阿姨在那笑看著我兩的鬥法,那眼神……非常之曖昧!
“呵呵!你們既然早就認識了,也不用我介紹了,靖靖,阿姨還要去做護理,你們不用送我了!88!”
看著眼前明顯早就認識,又是一副郎有情妾有意的模樣,看著這對郎才女貌的年青人,王素雲那裏還不識趣,連忙拿著包說道,沒等兩人反應過來,就徑直離開了。
“啊!王……王姨!你……”
看王姨竟然就這麽走了我忙掙脫男人的手,站起身來喊到,王阿姨聽到我的喊聲後,回頭給我一個有些曖昧的媚笑,然後揮揮手就徑直離開了。
“都……都怪你!你……再見!”
見自己心目中過去迷戀的女神竟然這麽走了,我便對身邊的這個男人說道,然後提著包離開了,天!這個男人太……危險了,誰知道我再留下來,會發生什麽事,我可不想在自己剛變成女人的第一天,就……和男人做愛。盡管我的心裏同樣感覺非常期待。
“呵呵!有意思的女人!”
安明見這個女人竟然這麽離開了,於是便笑說著,在吧臺上付賬之後,就跟了出去。
“這個身體怎麽這樣?難道女人的身體都是這樣?”
走在路邊人行道上的我走著走著,腦海中不由的浮現出了在火車上的情景,還有自己手中的那個粗大、腫脹、火熱的東西,想到這裏,我感覺到自己陰道壁逐漸開始蠕動起來,感覺非常的空虛,而且呼吸好像也急促了起來,我的大腦裏竟然浮現了想做愛的念頭。
“啊!”
就在這時一輛車突然停到了我的身邊,被剎車聲嚇了一跳的我連轉身看去,
“呵呵!這麽熱的天,我送你回家吧!現在可以下班的高峰期,如果你還樂意擠地鐵的話!估計……”
車窗一打開,安明似笑非常的看著車外被嚇的面色煞白的麗人。
“又是你!……嗯!**小區!”
被嚇了一跳的我看到開車的竟然那個男人的時候,見他提到地鐵,我感覺自己的臉立即變得滾燙起來,嗯!想到地鐵裏的人海人山,我便坐進了車裏,為什麽他有車還會擠地鐵。
“醫院那裏停車不方便,所以我的車一般都是停在這裏!”
感覺到身邊的女人的疑惑,安明開口解釋道,
“哦!”
主刀醫生!有錢一族,有車當然很正常!我輕應了一聲,然後沒在理這個叫安明的男人。
紅燈!車停!
就在車剛一停穩的時候,安明便一把抓住了我的手,然後……天!他竟然再次拉著我的手放進了他的大腿間,滾燙、火熱、堅硬、巨大,我的腦中竟然出現了這幾個詞,我呆呆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感覺著手中粗大到,我竟然不能握持的JB,我不禁從下至上撫動了一下,好長!或許是好奇心的原因,我的目光竟然轉移到男人的大腿間,只間褲子中間挺起的碩大的突出,好長!好大。
“只看一眼!看一眼就行!”
感覺著手中的粗大我忍不住在腦中幻想著它的模樣,此時我的心裏癢癢的很是難受,而且是下體陰道和陰唇傳來的火熱感讓人很是難受,這時我的心裏似乎有魔鬼在對我這麽說著。
這時他喘著粗氣趴在我的耳邊說“把我的拉鏈拉開。”
“嗯?”一聽他竟然讓我把他的拉鏈拉開,我當然知道他想幹什麼這時我才註意到他腿間撐起的那個帳篷,帳篷撐的很高、很大。
雖然腦子裡不住告訴自己“不要……不能再這樣的下去”但是我的手還是像不聽使喚般朝他那裡伸去。
“茲”我的手不知道因為下體傳來的快感而顫抖還是因為內心的掙紮而顫抖但是最終還是輕輕的拉開了他的拉鏈,同時有些激動的拉下了他的內褲。
“啊!”
剛一拉開只見裡被壓迫已久的雞巴就從縫中狂的彈出來,我被突然彈出的雞巴嚇了一跳。差不多近30公分長雞巴顯得粗硬,鴨蛋大小的龜頭因為高度充血而泛著紫黑色的光澤,雞巴上纏繞著腫脹的和自己的小指差不多粗細的血管。整個雞巴竟然顯得兇惡異常。
“你真是太淫蕩了”我在心裡暗罵自己的一句為自己竟然有這種感覺而感覺到羞恥,便是更多的卻是一種前所未有的興奮。
“快握著他,需要我教你”男人在我耳邊說到,我的手像著了魔一樣慢慢的握在上了
“火熱、非常熱”握住他那大雞蛋的掌心裡傳來滾燙的感覺。
我的手慢慢的上下套動著,而此時我竟然情不自禁使勁夾緊自己雙腿微微的搓動著大腿。以緩解自己的腿間空蕩的感覺。
“我想要它!我想他狠狠的操我!”
掌心裡傳來滾燙的感覺讓我的內心裏冒出了這麽一個想法。
“嗯……”
這時我感覺到自己的陰道內的蠕動變向劇烈起來,而我的腰身作出本能的扭動著。
一邊緊緊的撕咬著自己的嘴唇以抵制這種快感一邊以發出令人不好意思的底沈呻吟,而此時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乳頭已經變得又硬又紅,胸部竟然腫脹感十足。
“啊-----喔----”這是我的全身不尤的崩緊隨後發出一聲聲呻吟的聲音,體內的花蜜早已不斷噴出。全身痙攣個不停,脊椎如遭電擊般誇張地身向後弓彎著。
腦中想象著的異樣的快感和幻覺,竟然讓我僅僅只是握持著他的JB,就在不過幾分鐘內就噴發了,噴射出的花蜜一下把自己的褲子弄的濕淋淋的。
前所未有的快感體驗讓我無意的躺靠在那,身體不停的不自主的痙攣著。太舒服了……
“靠!不會吧!這麽都會高潮噴水!也……太敏感了!”
看著身邊這個痙攣不已的女人和她濕透的牛仔褲,安明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個女人……果然是個寶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