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娟娟系列 5


跟小弟的性愛大約持續了有二十天,我也享受了十多次的高潮,說真的小弟的性技巧真不是蓋的,雖然他的雙手暫時不能用,但光靠舌頭和陽具就讓我哀聲連連,因此我也樂得作他的性奴隸。
今天跟平常一樣,我和小弟在客廳正努力讓彼此達到高潮的快感,但是在客廳做愛跟在房間不一樣,我必須盡量把淫叫聲壓低以避免來往的路人聽到,也因此我遲遲不能達到高潮,但是突然之間小弟的腰竟然停下了,我帶著一臉疑惑問到:『主…主人你怎…停下來了???』並順著他了眼光看去,赫然發現凱芸竟然站在門口,一臉慘白雙手握拳,不久就跑走了,看得出她真的很生氣。
而我卻不停的擺動我的腰枝,企圖達到絕妙的高潮,連我都很驚訝自己居然淫蕩到這種程度,就連讓人發現了我們亂倫的事情都還能沉浸在這種快感中,但是小弟的陽具似乎受到驚嚇而慢慢低頭。
我只好無奈的將他的陽具退出我的小穴,雖然我沒有到高潮,但是看到小弟一臉無助面如死灰般的表情,彷彿被激起了母愛,這時我才知道小弟真的很喜歡凱芸,便告訴他交給我來解決。
但是事情真的不簡單,凱芸始終對我不能諒解,一直對我避而不見,我於是決定明天再去談清楚。

為了怕被凱芸看到而避開我,我特地作了個男生打扮,化了個黑妝,長髮用帽子給收起來,但是麻煩的是我的胸部真的蠻大的又挺,就算穿寬鬆的衣服也是很明顯,只好用繃帶給纏起來,雖然有點難過但也沒有辦法。
這天我在凱芸家對面的咖啡屋點了杯飲料等她,大約11點吧!我看見凱芸頂著一頭飄逸的長髮,穿著一席套裝短窄裙與雪白的絲襪,三寸的性感高跟鞋,從家門處走了出來,我感到挺納悶的:她穿的如此妖嬈,真不知是要做什麼?
我於是就偷偷跟在凱芸的後面,發現她走到繼光街一個小巷子底的一扇不起眼的門,門口用噴漆寫著"歡歡俱樂部",我偷偷地將門打開,發現裡面有一個小電梯,電梯旁邊是前面大馬路商行的後門,我猜想凱芸一定是在電梯裡面。
我看電梯停在12樓,於是如法炮製到達12樓
當我到達且電梯門打開時,一個身材高大的傢伙把我攔住
「幹什麼的!!!」
聽的我一頭霧水,靈機一動,壓低嗓子說道「我是剛才進來那女孩的司機,她忘了的東西在車上」
那傢伙把頭一擺,示意我進去
我走到另一個門後,有一道長長的走廊,末端有一個門,隱約有音樂傳來,我把門推開發現裡面是一個很大的舞池,有吧臺和小弟,大概有十幾個男女坐在吧臺附近,奇怪的是舞池旁邊擺滿了沙發,每一組沙發上有一對男女在調情,看的我臉紅了起來。
我發現凱芸也坐在其中一個沙發上跟兩個男的在聊天,不時發出笑語,她似乎沒有發現我,我於是走到吧臺前坐下,點了一杯啤酒,就這麼一下子的功夫,我回頭再看凱芸時,只見凱芸走到一個地毯上,一個男人正躺在上面,凱芸兩腳跨在那人的耳際,竟然直接將短裙拉起,蹲了下來,只見凱芸蹲下後露出她性感的白色吊帶襪與丁字褲,凱芸將丁字褲拉開,,露出兩瓣陰穴,朝那男人的口中靠上去,將自己的陰唇與男人的嘴唇靠在一起,並前後搖動,將自己的陰唇與男人的嘴唇互相摩擦。
過了一會而,憶庭站了起來,將自己的丁字褲脫了下來,走到沙發旁,將的短裙拉到腰際,兩腿打開,露出白淨,裹在白色吊帶絲襪裡的大腿,靠在一位男士的大腿上,並坐下用手向下將男士的陰莖對到自己的小穴上,我訝異的發現那位男士早已把褲子脫到膝蓋以下,露出毛融融的大腿,而他的陽具則插入凱芸的陰道中,只露出毛毛的陰囊,我幾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平日美麗高雅的凱芸竟在大庭廣眾之下與人交媾,在場的人有的在交談,有的人在觀看,並互相交談評論一番,鄰座沙發上的男士亦將伴侶的大腿打開隔著內褲騷弄她們的穴。

我真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
此時凱芸開始搖擺身體,無視於眾人的注視,不時發出浪叫聲,此時一個黑人走了過來,我發現他是國內職籃的球員,球打得還不錯,他走到凱芸旁,掏出他的脹大的黑傢伙,凱芸看到連忙將她的小口湊到那根大雞巴中一口吞下,我訝異的發現凱芸口交的功夫不賴,竟將25公分長的陽具插入她自己的喉嚨中,我總算大開眼界,此時我吞一吞口水,忍者自己小穴濕癢的慾火,發現隔臨沙發上的兩男一女也幹起來,但是我只是看一下,立即將目光回到凱芸的身上,此時她穿著出門時的粉藍套裝,短裙被拉至腰間,嘴巴來回吞吐黑碳般的陽具,下體被另一個人幹者,凱芸不時上下移動,突然坐在沙發上的傢伙不知道說了什麼,凱芸立刻放下手中的雞巴,站起身來,轉身彎下腰將那傢伙的雞巴含入口中,只見一陣精液噴出,凱芸立刻在龜頭上舔食,精液噴的她滿臉,長髮像瀑布般劃過她的臉頰,她在舔食精液的同時,仍不忘撩起她的長髮,以免擋到這邊的觀眾,此時黑人球員趁她背對彎腰時,將他的黑傢伙插入凱芸的小穴中,凱芸在她插入時一陣浪叫,配合黑人的抽插動作前後移動,不時轉身將手扶住黑人的雞巴,真看不出向凱芸這種155公分的身高居然淫穴能吃下近乎25公分長的陽具。此時觀眾集中到她的後方觀看過了大約五分鐘,黑人將動作加快,凱芸知道他快要射精了,連忙蹲下來將他的雞巴含入口中,過一會兒,只見大量的精液自她口中流出,這是一個怎樣的畫面,臉上殘流精液光澤的長髮女孩正將一跟大陽具吞在口中享受,眾人則屏息以待黑人射精完畢後,凱芸仍蹲在地上,兩腳岔開,她的陰戶清楚地兩片花瓣張開在眾人的面前,凱芸用她的大眼睛掃過眾人,她的右手撫摸著陰蒂,左手從後方繞過去用手指摳著自己的屁眼,說道
「還有誰要幹我!!!來嘛!!!」
此時凱芸旁邊一個矮壯的傢伙走去,另外一個對面吧臺的傢伙也走過去,凱芸蹲在地上等他們走進,將他們的雞巴掏出來,分別送入她美麗的嘴巴裏,
「小美人,妳要讓我們同時幹妳嗎?」
「可以呀!你們是要輪姦我還是同時幹我呢?」
「隨妳便吧」
那個矮壯的傢伙坐到沙發上,凱芸站起來跪跨在他的上方,左手從後方拾起他的陽具,緩緩放在自己的小穴口,然後坐了下去,她同時發出紳吟
「先生...你的雞巴....喔..喔..幹得我好爽!!!」
我想不到這樣的髒話出自美麗凱芸的口中,看樣子她的性感雙唇不但能說還能幹呢!

凱芸一面搖擺身體,一面將剛才留在臉上的精液用手以誘人的姿色舔入口中,此時在後面的那個傢伙說
「我要插入妳的屁眼,好嗎?」
「快吧,把你的大屌插進來」
凱芸不假思索地回答
只見那男人到吧臺後方拿了一罐沙拉油之類的東西塗在自己的陰莖上,然後走去凱芸後面抬起她美麗的屁股,對著她的肛門插了進去,凱芸在陽具插入的瞬間
「阿......阿...哥哥... 你的雞巴好棒 ....好棒!!!」
此時,兩根大陽具插入凱芸前後的洞裏,全場的人都看呆了,凱芸的上衣外套依然整齊穿在身上,她忍不住大叫
「快.....快...還有誰 ....來幹我的嘴巴.....拜託...」
兩個人立刻走過去,掏出自己的傢伙,凱芸左右手一把抓住就分別往嘴裏送
我至今仍不可思異地看著我弟弟的女朋友同時和四個男人性交
不一會兒,四個男人都射了精,凱芸來不及一一迎上,部份射在她的外套上,大腿弔帶襪上和臉上.
然後又是四個人分別輪姦凱芸,凱芸躺在大圓桌上,盡可能張開大腿,眾人忍不住她的性感絲襪和陰部,紛紛掏出陽具,剛才射精的黑人也加入輪姦的行列.
我並未加入戰局,因為雖然我目前裝扮為一個男人,但我是個女的,忍著褲子裏的濕癢,我心中另有盤算....
好不容易挨到將進一點,在凱芸被12個男人幹過後,她充滿歉意地蹲在圓桌上,張開兩腿撫摸自己被幹的紅通通的小穴
「對不起!各位,時間到了,雖然我很想再來,但是我得去註冊了」
此時吧台小弟喊
「各位,請到這裏及結賬」
一陣混亂中,凱芸從後面邊門走掉,我注意到她未把內褲穿上,連忙跟上,確被保鏢擋住
「請走前門」
我急忙下樓,去找凱芸在過馬路時,我發現凱芸也在等紅綠燈,我連忙迎了上去!!
「嗨!吃飽了嗎?」
凱芸猛然回頭嚇了一跳,拍了我一下
「嚇我一跳,原來是妳,早就吃飽了」
我眼看著凱芸烏溜溜的大眼睛,實在無法將眼前這位清純的女孩跟剛才的畫面聯想在一起,我忍不住,湊在她的耳朵邊輕輕說道
「男人的精子好吃嗎?」
凱芸大吃一驚,此時綠燈,她也忘了過馬路,只是眼神恐懼地看著我
「放心,我不會說出去,晚點我再找妳」我於是走了回家

我想一定有人覺得奇怪,為什麼我不利用這個機會當面跟凱芸解決這個事情,
其實我也想,只不過剛剛看了這麼撩人的春宮畫面讓我的心情也為之浮動了起來,胸前的小櫻桃早就已經變尖了,抵在繃帶上讓我覺得痛死了,乳房也挺了起來,但是受到繃帶的壓迫,令我呼吸困難。因此我想趕緊回家褪下這一身裝扮,讓我最感到驕傲的胸部得到解放。

回家後我馬上解下繃帶生怕自己的乳房變形走樣,老實說我最滿意的身體部位就是我的乳房了,雖然大卻十分尖挺而不會下垂,且夠集中不像楊思敏般過於分開,加上乳暈的大小恰到好處,顏色又紅嫩,尖端的小櫻桃更是異常敏感,我說如果有保險是投保胸部的,那我一定會去買。我在鏡子前端詳了自己的胸部幾分鐘後才滿意的穿上有蕾絲花邊的性感胸罩,本來我都不穿胸罩的,因為那樣乳頭會抵在衣服上既舒服又性感,但是小弟告訴我不穿胸罩會讓胸部下垂,這才趕緊去買的。

在卸下那醜醜的黑妝後,為了慰勞自己醜了一整天,特地好好的打扮了一番,
不但化了淡淡的妝,頭髮綁上髮箍,也戴上耳飾,在陰部噴上些許香水後穿上和胸罩同套的白色T型內褲,更穿上了雪白的絲襪,配上紗質的白色低胸套裝﹐與淺色的碎花帶有蕾絲斜紋的緊身迷你窄裙,漂亮的讓我自己都感到心動。
於是去找小弟想和他來次最後的激烈性愛,不過不湊巧的很,小弟不在,可憐我這滿腔慾火無從宣洩,最後我下了一個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的決定
我要上街找男人,我要上街找男人...........,我想真的是慾望太盛了吧!!!
我穿上了一個平常不會穿的高跟涼鞋,是後跟很高的涼鞋,鞋帶一直纏繞到小腿上,可以說非常性感。
我打算到市區的百貨公司去,因為那裡有很多美男子。
上了公車後恰巧遇到下班下課時間,過了兩站車更擠了。
這時,我遇到相當色情的韻事。
從我一上車開始,就有一個色狼一直偷偷瞄著我的水嫩臉蛋和深深乳溝。
一開始我有點反抗這種事後來意識到我本來就是出來找男人的,只要他長的不是太難看,我也就沒什麼意見了。再說對於向我這麼一個漂亮迷人的年輕女人,又打扮得這麼曝露,任何男人都會有非分之想。

正在想時,我的臀部上多了一隻手,而且迷你窄裙也被掀高了一點。
(啊……是色情狂……)
我在朦朧之中卻覺得有一絲絲的喜悅。
好像自己想找男人的願望實現了一般,那男人的撫摸並沒有暴力的現象而是有點溫柔,所以我也就沒有抵抗了。
我也發現背那人正輕撫著我的屁股。那男人的手包著我的屁股似地去撫摸,而且漸漸地往下面移。
(喔….那色情狂…….在摸我的屁股……..)
我一直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那色狼得了個便宜也不在乎有沒有乘客在看他,手比剛開始的時候更不安份的伸進我的緊身迷你窄裙裡摸了起來。
(真輕薄。)
陌生男人以兩手玩弄我的屁股,把套裝的迷你窄裙給捲了起來,由於裙子很短,只是稍稍的捲了三公分,我那個被乳白色的鏤空三角內褲就露了包住的圓滾滾的屁股也馬上就露了出來,那裡的全貌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了。
(怎麼樣﹐喜歡吧!鏤空的超小三角褲!)(喜歡的話一定想再看更多的東西!)
我陶陶然的朝背後看去…………..
(是年輕的色狼…還是個學生..)
我似笑非笑地將身體往後靠,那色情狂似乎也知道現我不在意,就用褲襠裡的肉棒在她的臀上磨蹭。
陌生男人攔腰抱緊我,硬挺的陽具頂在豐腴的嫩臀摩擦,並將手順著裹上網狀絲襪的臀溝和張開的雙腿從內側滑下往前挪移﹐
在網狀絲襪底部撫摸,而另一隻手則把我白色紗質套裝的鈕扣悄悄拉開。
『啊!啊!』
那男人開始偷襲我的酥胸,伸手握住毫無防備的乳房揉搓著,還握住我的奶子,抓了起來並用另一隻手把大腿根部搓了好幾下,好像用手試著要把我的花蜜挖出來似的。
陌生男人使勁地去舔我的耳根,使得我腦中的每一個細胞都被翻過了似的。
大概是我身上散發出來的香水味刺激了男人的性慾,男人似乎已經等不及了,又去舔另一個耳溝,這時我扭動上體,竟輕微發出作愛時的聲音來。
美麗妖嬈的大學女生正在擁擠的公車中被一個不認識的高中生任意進行性騷擾。
『嗯... 喔... 』
我一邊呻吟,一邊扭動著身子,一雙粉腿緩緩張開,同時白色內褲中的裂縫也早就流出愛液,令人懊惱的是從白色內褲之中不斷流出的淫液早已黏膩地貼在大腿內側了,讓我感覺有點不舒服,早知道較不要穿絲襪出來。
被愛撫後有所反應是正常的現象,但是在擁擠的公車上被性騷擾卻不能作愛是很難過的。
起初我還怕被別人看到我現在這種害羞的樣子,但是漸漸的情慾越來越旺盛,也就不在乎了,相反的我還希望大家都能看見現在的我,那樣反而能讓我更能達到高潮。
陌生男人把我的絲襪往下拉,又把手放在絲質三角褲上揉摸。
那人的手指一直隔著乳白色鏤空絲質內褲那層薄薄的絲緞對著裡面的洞穴一來一去的搓弄,還用手指在臀部的裂縫及花瓣突出處給予按摩。使原來張開的兩腿深處﹐感到一陣陣痙攣的喜悅。
(嗯…….好癢喔…….淫水都濕透了……….)
我不但讓色情狂把短窄迷你裙完全拉上腰際,而且也大膽地張開雙腿,主動把那豐滿的小穴放置在色情狂的手掌心,讓男人從潮濕的內褲玩弄裡面的花瓣。
而且從那小穴中滴出了一滴滴的花蜜來,濕濡了色情狂的指縫,散發出濃厚的女人香味。
『喔.………..喔唔…… 』
我盡量調整自己的呼吸,不讓乘客聽到呼吸急促的聲音。
但酥胸及下體所感受到的甜美感受卻是無法隱藏的。
『喔... 』
腰身一邊搖動,一邊有很令人不好意思的反應,因為乳頭已經變得又硬又紅。
『啊...喔...』隨著一聲聲呻吟的聲音,體內的花蜜早已不斷噴出。
激情的狼吻再移到脖子、耳朵去輕輕咬著,我的身心早已隨著他的舌頭完全陶醉了。
陌生男人的唇一邊吸著耳垂,一邊那隻手掌一把提起34D罩杯的豐滿乳房。
『嘎!』 由於太過舒服﹐使我一再呻吟不斷。
下一個瞬間,陌生男人的指頭已經慢慢地移到白色內褲上面,從內褲上面尋找花唇的入口處。從大腿根處傳來的興奮快感,迅速傳遍全身。
(啊!拜託!)
我扭動著身子期待陌生男人能將那溼溼的三角褲給褪去,我自己用三角褲去碰他的褲子,在這褲子的裡面那陌生男人的東西正在打著熱切的脈動。
男性的感觸強烈刺激著我的官能。
(現在可以隨時被插了……….)
此時我的心也大力地跳動著,而且也沒有想停的意思。
我扭動著那圓潤修長的大腿,把要叫出來的聲音又收了回來。
當那白色的高腰三角褲被從下身褪下時﹐我好像覺得蜜汁已經滴落在地上。
而同時大腿間又有一種酸楚感,真不敢相信自己在情慾這麼高漲的情況下還能夠等這麼久。
(沒關係的,不用客氣,你喜歡我吧!我也喜歡你!)
『喔... 』指頭似乎找到入口了,將手指一寸寸地插入。
色情狂把手指插進正在汩汩湧出花蜜的小穴中,用手指去挖我的小穴。挖扣了十幾下,又把另一隻手指也送了進去繼續挖掘扣弄,我被色情狂的兩隻手指不知用力插了多少次,進進出出的速度逐漸加速,終於來到最後的單元中了,我也賣力地扭動著那圓滾滾的屁股。
終於在體內發生了爆炸﹐黏稠的熱熱蜜汁淫蕩地噴出,大腿內側更是被淫蕩汁液沾得一片黏滑,在激烈的顫抖中順流滴下。
原本以為色情狂的騷擾即將結束,但我還沒喘過氣來,色情狂的手指卻繼續往嫩穴裡攻擊著,我只覺下半身甦軟無力,淫蕩的蜜汁仍不停地從體內湧出
(啊…..好多汁液……會不會虛脫…………………..)
我無力地垂下粉頸,陡然映入眼簾的卻是自己豐滿的雪嫩奶子正在色情狂的魔掌中捏麵球似的揉搓得一片通紅,像是在看色情片一樣,只是女主角是自己,另一個高潮就如海嘯般立刻捲起她的嬌軀送向無際海面………………
『荷………….喔唔………嗯…….哼………..』
(又洩了…………………唔……………….)
雖然用手背摀住小嘴,但洩身時的歡愉淫聲也隨著噴出的淫汁洩出浪語。
這時乘客漸漸下車了,我虛脫般靠在色情狂身上任人恣意妄為。
我只能勉強站穩身子,那色情狂也盡了點職業道德替我順手拉起內褲和絲襪。
我可以感覺到那色情狂正得意地睨著她被玩弄到洩身的身體瞧,我紅著臉低頭拉攏白色套裝的領口,那人還趁隙多捏幾下我的屁股。
「真是的,得了便宜還賣乖」
這時我突然有個想法,轉頭對他說「你洩了嗎?」
他似乎被我突如其來的問題給嚇到,楞了一下又隨即清醒過來
「還沒有..............」他說
「想不想跟姊姊做愛」
他用力的點頭,但是又說「我和一個朋友在一起」
我想兩個應該沒有問題,就讓他們一起來。於是就和他們一起下車,買了些保險套就到賓館去了。
路上我因為剛才洩了兩次,雙腳沒什麼力氣就摟著那個在公車上侵犯我的男生,但是另外的一個似乎看得有點眼紅,就趁沒有人的時候在我身上亂摸,我就這樣給他弄得乳頭頂了起來,加上我得胸罩比較薄,低胸套裝前明顯的突出兩點,惹的大家側目觀看,害我感到不好意思。
到賓館後因為我的高跟鞋不好脫,我也就沒脫,縮腿側臥在沙發床上,露出大半圓潤皎白穿著絲襪的大腿,我拿下頭上的髮箍將披肩秀髮自然散下,順手綁個馬尾,他們色瞇瞇的望著我的大腿,我要他們蹲在沙發床前,我則將穿著繫著細帶的高跟涼鞋的足踝伸向他們眼前,用腳尖輕挑他們的下巴,問道「有沒有和女孩子好過」,他們直瞪著我大腿內側說沒有,我要他們用舌頭一一仔細舔舐我那小巧圓滾滾的腳趾頭,雖然隔著高跟涼鞋穿著絲襪,但是他們仍用心去舔,依序舔舐上我潔白細緻的大腿,他們貪婪的吸吮著,舔得我一陣酥麻,不由自主的「啊...」的哇哇叫。
一聲呻吟起來,我允許他們把玩我的足踝,讓他輕輕的用手指輕柔的隨著我的腳部的曲線由足踝向上探索,我白晰柔軟的雙腿因為他們緩慢的動作不由自主的彎曲著,我解開我襯衫的鈕釦,解下我白色蕾絲邊胸罩的前扣,露出早已硬挺脹滿的乳房,自己搓揉捏擠,不時「嗯..嗯.....」的發出呻吟聲,他們貪婪的望著我的奶子,就像一個想吸奶的小孩子,我再用我纖細皎白的腳ㄚ子輕挑他們早已僵硬的下體,我拿濕紙巾要他們將臉擦乾淨,然後拉著他們坐在沙發床上,摟著其中一個的頸子和他玩親親,我微張紅潤的雙唇靠近他,讓他迎向我那誘人的雙唇,舔舐我唇上的口紅,讓他伸出舌頭探索我口腔內的一切,並吸吮我幼嫩舌尖,我的雙手開始不老實的解開他上所有的釦子與拉鍊,而另一個男生也開始撫摸我圓潤的肩膀與白玉蓮藕般的手臂,又細細把玩我那對尖挺的乳房,並親吻吸允我白嫩的乳房和宛如花生般紅嫩的奶頭,我將我絲質的襯衫完全褪至腰際,整個露出我白晰誘人的上半身,任他兩玩弄吸允。我的身子順勢躺平,任他們親吻我全身,從我漂亮的臉蛋,白嫩的酥胸,雪白的肌膚到修長的雙腿,最後親吻著我那早已濕答答的陰戶,我將我修長的大腿張開,令其中一個可以將我鮮紅的陰唇撥開,把頭鑽進我的雙腿之間,用舌頭舔舐我的陰戶,逗弄我的陰核,我被舔得渾身酥麻,忍不住一陣顫抖,我用雙腿夾緊他的頭,輕輕呻吟起來,我的情慾已高漲,我就拿礦泉水大致洗乾淨他的肉棒,再幫他套上保險套,將他推坐在沙發上,撩起我的窄裙,將絲襪和T型內褲褪到大腿上跨坐在他上面,張開自己的雙腿,將自己的臀部往上提,露出那濕淋淋的花蕊。我用手握住他的肉棒往我的花蕊細縫裡硬塞進去,我渾身一震,並用手掌撐住他的胸部,而另一個男生則脫下褲子將近乎26公分的肉棍刺進我喉嚨中。
「嗯......」一聲聲細聲低吟。我隨即全身放鬆,扭腰擺臀舔舌,放蕩的上下搖晃起來,我在他們之中不停的上下晃動,柔軟的雙乳也隨著我的晃動一波波的跳動,他們也大膽貪婪的伸手揉捏擠壓起我碩大的乳房,且不時伸頭吸吮起我硬挺的乳頭,我忍不住發出淫蕩的呻吟聲,並自然的前後擺動頭部,使我綁起的馬尾在空中盪來盪去。
我像三明治般的讓他們幹著近十分鐘左右,他們就忍不住射了出來,後還依依不捨的把玩我的奶子,我將我炙熱的情慾完全放浪的宣洩在這兩個年輕的身體上,當他們第一次射出,我還用嘴幫他們陰莖上殘留的精液舔乾淨,不愧是年輕的身體,不一會就硬起來,我認真地左右含著他們的陰莖,不住的吸吮著,並像舔冰棒般的用舌頭,細細的舔過,且幫他們舔起皺皺的蛋蛋,並含進我嘴裡小心吸吮著,我像對待小弟般的溫柔,我和其中一個成69勢,也要他用舌頭深深的舔著我的蜜穴,他不斷舔著我的蜜穴不斷的吸吮著,一陣陣酥麻,直逼我腦門,我再也忍不住的要他翻身起來,脫下我的窄裙,接著我拿了一個抱枕墊,在我的臀部下面,並將我的雙腿張開拱起,我引導他的陰莖頂在我的陰唇上,稍微扭動我的臀部,使他的龜頭正好對準我的陰道口,他就順勢插了進來。
這次他好像更興奮,一開始就以很快的速度,猛烈地抽插,並放肆大力的搓揉我的乳房,我被他揉的奶子又痛又舒服,捏的乳房都脹紅硬挺起來,他一邊幹我一邊喊著「幹死妳這小賤人」,幹得我忍不住輕聲呻吟起來,他用力揉捏我的雙乳,撫摸我全身的肌膚,甚至在我柔嫩的肌膚上留下指甲的抓痕。
我導引他的手去抓緊我纖細的腰部,使他每次在衝刺的時候,都能插入更深的地方,我也適時的擺動我的臀部,迎合他的撞擊,使我不斷的嬌媚淫蕩的「啊....啊啊..」呻吟起來,我好喜歡這種近乎強暴的感覺,令我不由自主將他想像起是我的男友正和我做愛,讓我不住的呻吟著,不久他竟然抵受不住我那緊緊的陰道,洩了出來,將大量又腥又熱了男精射進我的陰部,就在我感到空虛的時候,另一個粗壯了男根馬上插進我的小穴,應該是男生的本能,他擺動臀部的動作越來越順,在他的每一抽一送之中,我總感到,他的龜頭在我那柔嫩的肉縫裡,摩擦著有種說不出越來越升高的快感,酥麻得要融化掉。
我只有不住的「哼..哼哼..嗯.」發出一些嬌喘的氣音,不知道幹了多久,我的蜜穴裡越來越多的黏稠的愛液流出來,每次他抽出插入,都帶出很多白色的液體,混合著男人的精液和我的花蜜,將沙發都染濕了。
他抽送得速度愈快,我哼哼的喘息聲更劇烈,突然之間,我的下體一陣筋癵抽慉,我就這樣被他幹到這一生來最棒的高潮,遠勝於在家自慰那種慾求不滿的感覺。
一股熱流迎面而來,他軟腿的癱在我身上,我要他先將我的蜜穴舔乾淨後,我再用面紙擦拭,然後將胸罩放入手提包中,在脫下絲襪和濕透了的T型內褲,將內褲絲襪送給他們作為紀念,再裸著身子穿上襯衫與窄裙,繫好涼鞋細細的鞋帶,叫他們將地址與電話留給我,說不定下次有機會我會再找他們的。

然後我就走出賓館,看看手錶我跟他們玩了近90分鐘,而我的乳房依舊脹紅,乳頭硬挺的撐起襯衫前面兩點突起,而高跟涼鞋走在馬路上令乳房上下跳動的那種感覺,令我興奮的愛液不斷分泌出來,大腿內側又一片潮濕,任何有大腦的人都看的出來我沒穿胸罩,而我的窄裙又相當短,只包裹著渾圓挺翹的臀部,露出我大半白晰的大腿,幾乎所有路人都會看我,我感覺到男人們投射過來一陣陣饑渴火熱的眼神,一種又羞又愛的感覺,惹的我心中又一陣酥癢,在傍晚涼風陣陣,我只覺的下體一陣清涼,我真的喜歡那在炎炎夏日裙子裡不穿內褲的快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