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夢幻成真 4

一個月後~~~~~~
跟阿治的性愛每天濃烈的進行,我從一個不懂得性愛的女孩子變成一個對性愛頗有心得的女人,任何A片上的技巧我都會,我敢說我的技術絕對不會比他們差。
有一點比較奇怪的是,雖然我天天和阿治做愛有時候甚至一天兩三次,就連阿治的強健體魄都有點吃不消,造理說我的小穴應該會變鬆才對,但是她卻仍然像是處女時一般緊,有點奇怪,但這或許是我的奇異體質的關係吧!!!!
也因為如此讓我每一次做愛都享受到處女般緊縮的快感,也讓阿治時時投降在我的雙腿之間。
老實說,最近我心中一直有想和別人做愛的念頭,這應該不是所謂的紅杏出牆,我仍然是愛著阿治的,只是我興起了一種想嘗試別的男根的念頭,加上阿治最近又常常不在,讓我滿肚子的慾火無從發洩,靠手指頭又只能稍微解解饞而已,我好想到星期五餐廳去叫牛郎,但是一想到自己是個美女就不想要便宜了那些牛郎,再加上一個女孩子家如果亂交的話,常常會被社會輿論冠上不貞、淫婦……的罪名,一想到這點就好像對我澆了一盆冷水般,讓我有點怯步(我常在想我的觀念會不會太傳統了)。
直到有一天我向阿治求歡不成
我和阿治已經有5~6天沒有做過愛了,今天他明明有空加上從早睡到晚就算體力不足也該養好了,晚上當我打扮的漂漂亮亮去向他求歡的時候他竟然說「抱歉!!我今天晚上要出去沒有空,改天好了!!!」
就這樣草草了幾句話就把我打發走。
拜託!!!我是女孩子耶!!我已經不要面子去求他上我,可以說是做出最大的讓步了。他竟然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了。
根據我女人的的直覺來看,有問題,真的有問題。
於是我決定跟蹤他,看他到底搞什麼鬼。
我匆匆拿了錢包,穿上鞋子就出門了。
我一直尾隨在他後面盡量不被發現,直到他走進了一家PUB,正當我在煩惱要不要花錢買票進去的時候,突然看到原來今天是迷你裙之夜,凡穿著迷你裙的女士都可以免費入場,正好我為了挑逗阿治穿的正是綠色小圓裙,就大大方方的走進去了。
在裡面我尋了尋阿治,找到後就坐到他後面一個比較灰暗的地方,我可以看到他的動向而他卻不容易看到我,就算朝著我看也是一樣。
阿治似乎和一個女孩子正打的火熱,兩人正高高興興的聊著天,雙手還不時的在對方大腿上摸來摸去。
看到這一幕我真的感到火大與傷心,氣的是那個女的雖然漂亮,但是比起我來卻差了一截,真不知道阿治為什麼會放下我不管而來找這種貨色。讓我感到傷心的是,自從我決定要好好當個女生就決定要好好充實自己,讓自己像個女生,盡量改掉從前男生時候的習慣,我甚至去學煮飯、縫衣服……就是希望阿治不要嫌棄我,而他今天居然做出這種背叛我的事情,讓我感到不可原諒。
就在我專心注視著阿治的同時,我的對面來了一個男的,他自我介紹說是一間模特兒經紀公司的員工叫David,覺得我很適合當個model,希望能當我的介紹人,但是我正專注於阿治和那個女的,對於他說的話也沒有什麼注意,只是大概應了幾句。
這時阿治和那個女的突然站了起來,不知道往哪裡走去,於是我衝衝向David說了聲再見後便尾隨而上。
只見他們兩個一同進去男廁所,還在外面掛上「打掃中請勿進入」的牌子,這分明是要做愛嘛!!!用肚臍眼想也知道,太過份了居然這樣對我。
我打開門聽了聽「啊~~~~~~好爽~~~~唉呦~~好哥哥~~~你~~你~的雞巴好大,我快受不了了~~~~~~」那個女的浪叫連連,不時配上阿治粗重的呼吸聲,聽的我下面都濕了,好想有個東西去滿足她(我的小妹妹),於是我走到女廁所去自己解決。
出來後發現阿治已經不見了「糟糕,跑哪底去了??」於是我趕緊在PUB裏到處找。
始終沒有看到他的人,我想他應該是回去了吧!
反正我又不是花錢買票進來的,於是便匆匆的趕回去了,回家途中我想了想,應該要把話給說清楚,頂多以後大家當個普通砲友就好了。
回到宿捨後,正想跟阿治開口,倒是他先跟我說話『你跑哪裡去了,剛剛你媽媽打電話來說你弟弟撞車了要你快一點回家』
這突如其來的衝擊讓我頓時腦袋空白一片,倒是阿治催促著我趕緊收拾衣褲回家,我家離學校只有80分鐘車程,並不算遠,但是回到家時也12點了。
在車上時我一直在擔心要用什麼態度對待家裡,是要當一個乖巧貼心的女兒,還是像從前男孩子時一樣,最後我還是決定像從前一樣好了。

到家後家裡面一個人都沒有,我於是回到自己房間,發現房間居然變的和以前不一樣,變的女性化了許多,就連衣物都變成女孩子的,看來這是許願泉幫我變的。我把包包放好後在桌客廳的桌上看到一張紙條:

雨詩、雨蒨:
我們在XX醫院,回家後立刻過來
爸媽留

雨詩是我姊姊今年升大四,是個少有的美人胚子,比女孩子的我還要漂亮,身材更是辣的可以,我的第一次自慰幻想的就是她。
因為我在PUB自慰過,身上多多少少都會有點髒,我決定洗個澡再過去,洗到一半突然有人按門鈴,我想是大姊回來,圍了條浴巾趕緊跑去開門,門一開,一個清麗的臉龐映入眼前,原來是林凱芸,我弟弟的女友,她並不高約159公分左右,但是長得十分清秀,是個嬌小的美女,和我同年,今年考上了我們學校社會系,原來她是小達要介紹給我的,但是陰錯陽差下變成了小弟的女朋友,別看她一臉清純的娃娃臉樣,實際上卻騷到骨子裡,時常在小弟房裡過夜不說,小弟不在時連我也成了她的入幕之賓,這自然是秘密了。
『妳是?????』她說
『我是他二姐…..』奇怪她應該認識我才對
『聽說忠國出車禍,不知道在哪一家醫院』
『妳進來坐一下,我穿個衣服,我們一起去』我說
我隨便穿了件簡單的便服就和凱芸前往醫院了。
到了醫院,看到爸媽和躺在病床上有氣沒力的小弟,
聽爸爸說小弟是因為騎車出車禍摔斷了雙手,其他大致沒事
於是他們將小弟交給我們照顧後就先行回家梳洗,而我想他們小兩口一定有很多事情要聊,就藉故出去了。
小弟這次住院住了15天,凱芸也陪了他15天,有了她的幫忙真的幫了我們不少的忙,回家後爸媽都去上班,而凱芸也留在我們家幫忙,譬如說:幫小弟穿衣褲、換藥、洗身體、上廁所……當然這些需要坦胸露背的動作都得到了爸媽的默許,但是凱芸也有不在的時候,這時就變成了我臉紅心跳的時刻。

小弟由於雙手不方便,許多日常生活的瑣事都需要人幫忙,本來這些事情由凱芸來做是最適合不過了,但是她也有不在的時候
那天我和小弟在客廳看電視,看到一半我覺得他的臉色有點怪怪的,也沒啥留意,大約半小時後:
『姐,妳…..妳可以幫我一下嗎?』
『好哇!!怎樣???』
『我…我想要上廁所』
聽到他這樣說我嚇了一跳,人怔在那邊
『姐,對不起,我本來要忍到芸芸來的,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好吧!!!走』我說
之後為免於尷尬,我們都沒有說話
到了廁所,我蹲在小弟身後並準備在小弟的引導下脫下他的褲子,我覺得我的手微微的發抖,臉蛋也不知道是興奮還是害羞一直紅通通的,我慢慢的脫下他的褲子,一個結實的屁股出現在我面前,『好痛,姐你小心一點』小弟說到
原來是我的指甲不小心掐到他的龜頭了
『對不起』我小心的將他的雞巴握起,原來小弟的雞巴已經因為長時間的憋尿而硬挺了起來,一碰到就好像有一股電流傳了過來,讓我不由得心神蕩漾了起來,小穴裡不由得流出了不少淫水,這個時候我的心裡真的是有如天人交戰般的難受,我的內心告訴我我是多乞求一根陽具插入我的小穴,替我止癢,但理智卻告訴我那是我的弟弟,不行…不行…,就在我內心交戰的同時小弟已經尿完了,
『姐,我好了…』
喔!好…我下意識的拿起衛生紙往他的龜頭擦拭,那是當女生後養成的習慣,
女孩子的尿液容易殘留在陰戶中,需要擦乾淨,結果怎麼知道,這幾個小動作竟讓小弟本來就快到盡頭的陽具更加受不了,竟然射精了……
一陣魚腥味頓時讓我清醒了過來,這時就算我想要他也沒辦法了
『對…對不起』
這個時候我的手上沾滿他的精液,趕緊跑去洗了洗,以表示我很純潔,我幫他把褲子穿上後就各自抱著不同的心情離開了
回到了房間,我便躺在床上設法讓自己睡著,以平穩起伏不定的心情,畢竟這副成熟的肉體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受到男性的滋潤,正是敏感極了,如果再跟小弟兩個待在客廳,我不知道會變成怎樣,但是始終情慾一發難以收拾,這一覺睡的朦朧朧的似有似無的感覺,睡夢中有一個壯漢正拚命的滿足我,往我的小穴抽動,而我也掩蓋不住月來的情慾肆無忌憚的浪叫,想要宣洩出這些日子來被壓抑的慾望,就在我快要到達絕淫的高潮時卻聽到『姐!妳有沒有空?來幫我洗澡!!!』
突如其來的一聲將我從夢境中拉了回來,『原來剛才是一場夢!!!!』
醒來後我滿身大汗,並發現自己的手正在陰部揉動,原來剛剛被幹感覺是真的,不過是我自己自慰而已,但是夢中的我淫叫了這麼大聲,不知道現實中是不是也叫了出來,一想到這點我不禁臉紅了起來。
『姐,妳好了沒有??快一點!!!』
『喔!!好!!』受到弟弟的催促,我就趕緊往浴室去,卻沒有發現自己只穿了一件T恤和T型內褲,連胸罩都沒穿,乳房因為汗水而明顯易見,而且內褲也被我的淫水給弄濕了。
進去了浴室看到小弟瞪大雙眼朝我看,我才想到自己現在的穿著是多麼的性感,曲線畢露也就算了,加上我的內褲都很性感暴露,使得女孩子最重要的小細縫也因為淫水而若隱若現。
『啊!!!』我驚訝的叫了一聲,同時轉身想要去換泳衣(這樣子幫小弟洗起澡來我比較不容易曝光),卻被小弟擋在前頭說『姐,不…不要走,這樣子就很漂亮了了,我..我想看….』
空氣隨之沉重了起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也沒有離開換衣服,只覺得下意識有中聲音叫我留下,隨即幫小弟脫下衣服洗澡,可能是因為我的誘人身體,小弟的陽具竟然翹的半天高,記得他中午才射精過一次,我的心神也隨之蕩漾,之前自慰到一半就被打住,內心的慾望根本沒有平息,現在又看到這碩大的陽具更是不能自己,漲大的乳房讓我覺得難過,淫濕的下體卻又癢的受不了。
『姐,妳剛剛在自慰吧!!』
『你…你怎麼知道??』
『妳叫的好大聲呀!!!妳沒有高潮吧???……要不要我幫妳?????』
說著說著小弟竟然轉過身來舔我的乳尖,並說『脫掉吧!!!』
雖然我的理性告訴我『不行那是我弟弟……』但是我淫亂的本性卻將全身衣物褪去
將姣好的身段赤裸裸的展現在小弟眼前,小弟似乎讓我如此的配合給嚇到了,反而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將沐浴乳到在自己34D的胸脯上,並捧著雙乳不斷擠壓搓揉出泡泡,最後用雙乳在小弟全身上下摩擦,這本來是阿治專有的享受,但是在我今天情慾高張下,反而讓小弟給撿了個便宜。
壓抑了快一個月的慾望在今天完全爆發,我的雙乳在小弟身上摩擦的同時雙手也沒有停止動作,左手中指在嘴巴裡舔,右手不斷刺激小弟的陽具。
『進來吧!』隨著小弟有磁性的聲音,我手裡握著他的陰莖對準我的小穴,慢慢坐了下去,下體隨即傳來一陣裂痛感,讓我短時間清醒了過來。
『啊!!!!不行……我們是姊弟………』
我馬上起身抽離他的陰莖,但是由於過渡的性奮讓我的雙腳無力,又跌坐在一旁。
這時我真的好想要好想要
我竟然在小弟面前張開大腿,把整個陰部暴露在他眼前,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在自己弟弟面前做出如此害羞、淫穢的動作,大腿根部是我最隱密最不好意思的地方,本來就不該給任何人看,何況是我的親弟弟,但是這樣卻帶給我莫名的滿足感,我想我是一個人盡可夫的母狗吧!!!!還好我對自己的弟弟仍然有分理智在。

接著我把我的陰唇分了開來,右手姆指在陰核上揉著,食中指往陰道裡插了進去,重複著進出的動作,有小弟的眼神注視著,這樣單純的自慰竟帶給我前所未有的感覺,我拚命的將雙腿張開到最大,好讓小弟能清楚的看到我粉紅色的陰部,從沒想到向自己這麼害羞的人會大膽到在親弟弟面前自慰。
在此同時我的左手也沒閒著的在我乳房上不斷的搓揉,更用指頭去壓迫乳頭,乳頭在我的壓迫下往下陷了下去,好像要消失一樣。
從我嘴裡發出『嗯~~~哼~~~~』的呻吟聲更是從未間斷。
讓弟看看到我那麼淫穢的樣子,我想以後在他面前我將會失去作姊姊的尊嚴,但是只要能達到高潮,這又算什麼!!!!
我的身體也好像軟弱無力的靠在浴室的牆壁上,呼吸也越來越急促,手指抽插在小穴的動作也快了起來,而呻吟聲也變成短而急促,整個眉頭都皺在一起,臉上的表情也不知是舒服還是痛苦,漸漸的,我的身體開始抖動了起來,而喉嚨發出的呻吟聲也變成喘息聲,終於在體內發生了爆炸﹐黏稠的熱熱蜜汁淫蕩地噴出﹐ 大腿內側更是被淫蕩汁液沾得一片黏滑,手指的動作也慢慢的停止了,我終於達到了月來的第一次高潮。
慢慢的我回過神來,看到小弟一臉茫然的表情,才想到自己竟然在他面前做出這麼丟臉的事情,有點不好意思卻又有點興奮,看到小弟那依舊挺立的讓我又淫蕩了起來,但是這一次理性要比慾望強的多了,我想一不做二不休乾脆跪到小弟前面開始含起了他的陽具替他做口交,這是我和親人性交的最後底線了
『你不會把今天的事告訴別人吧???』我問道
『不…不會…繼續不要停……』
小弟的陽具雖然沒有阿治般長,卻也深入到我的喉嚨,其實我的口交技巧我自認很高明,通常阿治四、五分鐘就會射精了,小弟也不例外,一陣陣濃濃的精液往我的喉嚨射去,我也在小弟面前吞了下去。
突然間我感到一陣尿意,腦筋突然有種念頭閃過,帶著一種詭異的笑容說:『我來做個特別秀給你看吧!!!』我於是蹲了下來並把雙腳張開,開始尿給小弟看,因為我也曾是男生,我知道男人對女孩子尿尿的姿勢有種特別的感覺,因此特地作給小弟看,只見他果然目不轉睛了盯著我的陰部瞧,讓我頓時臉紅了起來,才想到我現在做的是令人多不好意思的動作,但是我也沒有就此打住,直到尿完後用衛生紙擦拭陰部。
我所做的一切讓小弟看的目瞪口呆,其實連我自己也不太相信自己竟然這麼淫蕩,事後在房間穿衣服的時候想起都覺得那一切好像是假的一樣,但是我疏忽了一件事,我不應該為了一時的性衝動而跟小弟做出這種事,男人都是一種容易得寸進尺的動物,自從我替小弟口交後,小弟每當凱芸沒來、爸媽不在時,都會威脅我說要公開這件事以要求和我性交,起先我也不太習慣,但是一、兩次之後什麼倫理道德就再也壓不過我淫蕩的本性,我反而會主動配合甚至穿著些性感的衣物來誘惑他
譬如:白色的吊戴絲襪、T型內褲、透明的高叉泳裝、露出大半屁股的短褲、短到下擺只遮住乳暈的緊身上衣……,有時小弟會乾脆裝作沒看到來吊我的胃口,我也就乾脆一直穿著等他,到後來甚至只有我們在家時我都做那種打扮,因此我這個姊姊的尊嚴盡失,只有當有人在家時我才是他姊姊,其他時候我都是他口中的小賤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