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淫娃

大家好!我是一個對性很好奇的女孩,我叫慧怡,今年二十三歲住在香港。
  我長得很可愛有點像徐若萱,皮膚白裡透紅身材也不少看,擁有一對修長的長腿和35D、24、36的魔鬼身材。
  我想這樣的條件絕對令很多男人著迷,從少便對性愛很好奇,因為我的父母在我很少的時候已離婚,我跟著媽媽生活,她雖已為人母,但她仍然很有吸引力,追求她的男人多不勝數,這亦是爸爸和她離婚的其中一個原因。
  自從母親和爸爸離婚後,常常都有不同的男人在我家中出現,我也經常聽到媽媽在睡房和那些叔叔發出的淫聲,由於當時年紀還少,不知這就是男女交歡時發出的美妙樂章,一直到十歲那年我無意中看到媽媽和其中一個男人做愛,當時我呆了幾分鐘,之後不停地想,為什麼媽媽被人插著,但好像很舒服呢?
  當年紀漸大我也開始知道固中原因,有次更自己買些成人雜誌來看,當看到雜誌內的男人的大陽具,我居然會很興奮起來,更把手伸入內褲內,發覺自己的小穴濕淋淋的,於是我知道什麼叫自慰了┅┅
  記得十七歲年,有一次因媽媽出國工幹,只剩下我一人在家中,我居然有一個星期沒洗衣服,結果最後我的內褲都在洗衣機,當然沒有得穿,心想︰「算吧,一天不穿內褲,放學回家再洗衫啦。」
  但這次後我發覺不穿內褲是多麼的爽,特別在巴士裡被陌生人壓迫著時,那種被磨的感覺又涼涼的,很舒服,小穴也不禁的濕起來。自始我開始很少穿內褲,不止於此更把我的校裙改得短短的,裙腳只是膝蓋上5吋,所以坐下時一不小心便會給人看到我的小穴,有幾次坐地鈇給對面的男人看到,當他們看到時通常都會呆了好幾分鐘,我居然不感到害羞,反而會把雙腿更加分開,有時會閉起雙眼幻想著和對面的男人做愛,小穴有時會流出可愛的淫水┅┅我太愛這種感覺。
  有一次我和同學一起去唱卡拉OK,由於玩得很夜又飲了點酒,所以便獨自離開,雖然有幾個男同學都要送我回家,但我堅持自己乘的士回家,其實我今晚穿得很性感,黑色BARTOP、白色超短裙(當然沒穿內褲)和黑色高跟涼鞋。
  這樣打扮的一個美少女絕對不適合一個人在深夜的街道上留連,但和這幾個如狼似虎的男同學一起也不會好得那裡,所以我便一個人回家,但這個決定令我被人奪去我的貞操。
  當我下了的士,我才發現的士司機去錯地方(因為我有點醉)又是深夜,等了很耐都未有第二部的士,所以便打算行回家。
  突然有班不良少年見我穿得這性感便上來搭訕,我便嚇得把腳步加快離開,雖然我擺脫了那班不良少年,但我愈行愈不知自己身在何方,當我經過一條後街時。
38JJJ.COM
  突然有人從後抱起我,我正想大叫時他用手掩昔我的口,並說︰「不要出聲,否則我殺了妳。」
  我被嚇得不敢出聲。
  他再說︰「放心!我只是想要錢。」
  我說︰「好好,你拿走我的錢吧!請不要傷害我┅┅」
  當他看見我的樣子和衣著便說︰「一個女孩,這麼夜在街上幹什麼,還穿得這麼性感,分明想引人犯罪!」
  說罷便伸手摸我的胸。
  我見他的動作便退後幾步說︰「我的錢都給了┅┅你,請你┅┅不要┅┅」
  他見我被嚇壞的樣子居然淫笑起來︰「不要什麼?叫妳不要出聲,妳居然不聽話!」
  說罷便一巴狠狠的打落我的面上,從少都受人愛護的我都未試過被人打過,如今被人這樣的打了一巴,眼淚不受控制的流出來。
  他說︰「好啦,不要再哭,等我好好的安慰妳吧,哈哈┅┅」於是他伸手撫摸我的乳房,由於已經無路可退只好任由他。
  35D的乳房被他的手大力捏著,我覺得有點痛︰「嗯┅┅好痛,細力┅┅點┅┅」
  他突然扯高我的BARTOP整過乳房立即彈出來,我見他呆了片刻,也不出奇。因為在他眼前的是一對35D充滿彈性而乳頭也呈現粉紅色的乳房,不呆才怪。
  被陌生人看到我的雙峰,我居然沒有害羞的感覺,反而見到他的表情令我覺得很有滿足感,難道我真是這麼淫?
  當他定過神來便捉住我的雙手,再把咀吻落我的雙峰,有時更輕輕的咬我的乳頭有時又用力吸吮,重未被人接觸過的乳頭受到如此刺激下開始硬起來,他見我的乳頭硬起來便一邊淫笑一邊對我說︰「很舒服嗎?哈哈┅┅這麼快便硬了,幹嗎,想要男人嗎?」
  我說︰「不要┅┅胡說┅┅我不┅┅想要┅┅男人┅┅」雖然口說不想但我的身體卻真的有點興奮!
  那個男人一隻手捉緊我雙手,另一隻手就開始摸我的屁股,手指輕輕在我的股溝掃來掃去,又不時用力去捏我的屁股,由於我平時都做運動,所以屁股也很有彈性,慢慢他的手從裙底伸入去摸我的小穴。
  當他的手探入時發現我沒穿內褲,他有點驚訝又喜悅說︰「原來妳根本是個小淫娃,不穿內褲不是想給人搞,是什麼?好罷等我成全妳吧!」
  他用手指在我的穴口打圈,又輕力的按摩我的陰唇,我的小穴開始流出淫水,那時我終於感到十分害羞,明明被人搞,卻會有興奮的感覺!
  他突然把手拿出來說︰「小淫娃,妳自己看,我手上的是妳淫水啊!」
  說罷再把手伸入裙內,這次不是輕掃了,而是把手指插入我的蜜穴裡,當他的手指在我的陰道內抽插時,我覺得全身都觸電似的,很刺激並很舒服,我不禁地呻吟起來︰「嗯┅┅嗯┅┅不耍┅┅請┅┅不要┅┅」
  他抽插了一陣後,再加多一隻手指,不停的出出入入,而且動作也加快了。
  我的身體開始抽搐雙腳也無力了,並忍不住的大聲呻吟起來︰「呀┅┅呀┅┅快┅┅不要停┅┅快┅┅舒┅服┅┅呀┅┅」
  他聽後居然沒有加快動作,反而立即把手指抽出,我的小穴被他揹搞到淫水四濺,他突然停止了不禁令我很失望,就像即將升天時突然被掉在地一樣的感覺。
  他說︰「妳這小賤人,明明被人玩卻叫得如果淫蕩?那麼到底是我玩妳還是妳玩我?」
  他便把褲脫下露出了巨大的怪物再說︰「如果想我繼續抽插的話,首先幫我含!」
  我望著他的怪物,心裡有點害怕,因為它有6吋長(還未硬時),如果被它插入我想我一定會死,但又期待那種瀕死的高潮,我說︰「我┅┅才不幫你┅┅太嘔心了!」
  那個「含」我實在講不出口,他奸笑地說︰「好!妳不令我舒服的話,我便叫剛才的那班不良少年來,到時六七個人一齊幹妳,哈哈┅┅一定很過癮。」
  我說︰「不要┅┅我幫┅┅我幫┅┅」
  他說︰「幫我什麼?大聲的說出來,否則我便叫他們來啊!」
  我的面紅得像萍果一樣︰「我幫你┅┅含吧,求你不叫他們來┅┅輪┅┅姦我┅┅」
  他得意地說︰「那要看妳的表現了!」
  於是我便跪低,用手捉住他的陽具慢慢放入自己口中,他叫我要用力吸並且要用舌頭去牴龜頭,於是我照他的說話去做,不停的吸吮又用舌頭輕輕的掃他的龜頭,有時會用舌尖在龜頭的裂縫輕輕掃兩下,我發覺它在我口中不斷地膨漲,龜頭已經頂到我喉嚨,我把它吐出並咳了數聲。
  他見我的樣子很辛苦也沒迫我了,但不代表他會放過我,他把我的短裙脫掉。
  即是話我除了一對高跟涼鞋外,我是一絲不掛的,如果此時那班不良少年進來不輪姦我才怪。
  他叫我立著並分開雙腿,雖然他沒有捉住我,但以我現在的裝扮(全身赤裸)怎麼可能走出去呢?
  我乖乖地照他說話去做,他跪底用他的鼻嗅嗅我的陰部,便自言自語說︰「很美妙啊┅┅」
  我被他呼出的氣弄得很不自在,他開始吻我的黑森林,他把舌頭伸入我的陰道內,這裡從未被男人到過的地方一經他的舌頭進入,居然流出很的淫汁,他也樂於把所有淫汁喝掉,而我也雙腳發軟了,我的理智開始迷糊了┅┅
  也開始淫叫起來︰「嗯┅┅舒服呀┅┅入些┅┅好舒服呀┅┅」
  他說︰「想不想再舒服些?」
  我說︰「想┅┅求你┅┅幫我┅┅我想┅┅要┅┅你的大┅┅陽具啊┅┅」
  他站起來對我說︰「妳這小賤人,剛才還說不要?現在卻求我給妳?」
  我的理智已被淫慾戰勝了,他繼續說︰「再求我吧,不然我是不會給妳的!」
  他一邊說一邊用手指在我的陰核上打圈,令我的慾火更高漲︰「我求你┅┅不要欺負我了┅┅快┅┅快來插┅┅我吧┅┅」
  他把我的右腳抬高,之後便用大龜頭頂著我的陰唇,卻沒有進入並說︰「真的很想要嗎?」
  我說︰「快┅┅些吧!我要死啦!」
  於是他大力一插,由於他的陽具實在太大了加上我又是第一次,所以要全根進入是很困難的,而我卻痛得死去活來,我沒有想過會是這麼痛的︰「呀┅┅好痛┅┅輕力點┅┅我┅┅嗯┅┅」
  他沒理會我的痛楚繼續慢慢地進入,很辛苦才整根陽具插入。
  他開始慢慢地抽插,而我的痛楚也慢慢減少,換來是一陣一陣的快感。
  「嗯┅┅你好大┅┅呀┅┅好舒服┅┅快┅┅些┅┅深┅┅」我居然說出這樣不知羞恥的說話,他把動作加快,但這個姿勢卻不是太好,所以他把我另一隻腳都抬起,我就成了M字型,這個姿勢令他插得更深入。
  他興奮的說︰「小賤人,妳的肉洞很窄很好幹啊!我來問妳,叫什麼名字,今年幾歲?」
  我答道︰「我┅┅叫┅┅好樂┅┅怡┅┅今年┅┅十八┅┅歲┅┅嗯┅┅」
  他說︰「十八歲?有沒有男朋友?」
  我說︰「沒有啊┅┅嗯┅┅」
  他在插我的同時也埋頭於我雙峰,我的手一隻向後按住牆,一隻則自然地撫摸著自己的乳房,並發出淫賤的叫聲︰「嗯┅┅嗯┅┅你好勁呀┅┅可以再深些嗎┅┅你┅┅我┅┅要死啦┅┅」
  大量甘霖從淫洞入湧出,他插了四五分便把我放低,叫我背向著他並彎下身子雙手按著牆,以後他從我身後插入,他一邊享受著肉洞給他的快感一邊用手從後伸前來捏我的兩個肉球。
  我的淫液不斷流出,由大腿流到去高跟鞋了,我的淫聲愈叫愈大聲︰「嗯┅┅好哥哥┅┅我快要洩啦┅┅好老公┅┅快幹死我啦┅┅」
  他說︰「妳自己說,妳是不是賤人?是不是人盡可夫?快講!」
  我說︰「是┅┅我好賤┅┅快幹我┅┅好老公┅┅插爆我的陰核吧┅┅」
  他每下都頂到我的子宮,子宮不停地抽搐,高潮傳編了全身,我而來了不知幾次高潮了,但他的怪物仍然龍精虎猛,他再插多幾百下又把我抱起雙手抱著我的屁股,他猛力的插了幾百下,每次都插到進頭每次都令我要死一樣,我主動覽住他的頸項並吻向他的咀,兩條舌頭糾纏在一起,最後我洩了起碼6、7次,他說︰「小淫娃,我要射在妳裡面啊!」
  我緊張地說︰「不要┅┅會懷孕啊┅┅」
  他當然沒理會我,把大量精液注滿我的子宮,被大量陽精射入時我也再次進入高潮了,他射了精後仍然沒有把我放下也沒有把陽具抽出並說︰「我要把我的精液留在妳體內多一刻,等妳可以懷孕並幫我生個小孩,哈哈┅┅」
  我被他玩弄得無力反抗,心想沒這麼容易便懷孕的,反正他都射進去便由他吧,並說︰「好┅┅既然你是我的好老公,我一定會幫你生個肥肥白白的小孩。」

1 則留言:

黄色饥渴的狼 說...

最爱AV!本人非常淫荡!最爱说黄色笑话!可以有很多称号:鸡皇俊,饿狼俊,绝世淫人,天下第一淫人,赌神高俊,leslie,所有的兴趣离不开“越堕落=越快乐”!小时候在学时已经常接触成人资讯!列如:书籍,电影,video,等等……!现时对我说:最大的人生目标+愿望100%当成人电视或电影演员!因为我100%肯定维有这方向才是我最大的强项+兴趣+最能发挥我的专长!若对本人我感兴趣!可以+我微信号WeChat ID(fjcp3uyv333s22) QQ: (2715948268) 或facebook:( thefallen.mok@facebook.com) 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