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靈魂管理器2型(1~2)

"什麼,你明天不去那個電玩展。"我驚訝的看著吳杰。
他把他那胖胖的腦袋搖的像個撥浪鼓一樣,半天擠出來兩個字。"不去。"
"明天去玩電玩展,我請你去吃烤肉。"我想這種誘惑他一定經不住的。
"不去。"結果回答還是一樣的。
"爲了等你,我前兩天都沒去,明天可是最後一天了。再不去就沒機會了,聽說這回的
電玩展上美女很多的。"我想這個色男,這回該動心了吧。
"我早就說過我不想去的,你偏要等我。"吳杰很不耐煩的說道。
"好好,算你厲害,明天我自己去,到時候後悔可別怪我沒叫你。"說完,我轉身響教學樓走去了。
我叫趙俊,是一個大三的學生,吳杰是我的鄰居,雖然我們是一個學校的,但是不在一個班級。是我在校外租房時候認識的,他在我樓下住,我們在外面租房的原因都是爲了玩游戲,因爲這同一愛好,我們很快的成爲了好朋友。往常有動漫游戲展的時候,這家夥總是催著我去,這回不知道怎麼了,咋說都不去。這家夥最近的行爲也很奇怪,晚上也不玩游戲了,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不管他了,明天我自己去,想著,我已經走到了教學樓的301教室,每天她都會來這里上晚自習的。輕輕的推開了教室的門,果然她已經坐在了靠窗戶的第6排的位置,我悄悄的走到與她隔著兩排的座位坐了下來。她那烏黑的長發,長長的睫毛,象洋娃娃一樣美麗的臉龐,讓我萬分著迷。我每天都這樣看著她,但是從來沒有和他說過一句話,因爲我知道,象我這樣的人根本配不上她,我對她的資料也知道的非常詳細,陳甜甜,大二管理系,是本校公認的校花之一,追求的人非常的多。我覺得每天這樣靜靜的看著她就已經足夠了。
到了第二天,我一大早就早早的起來了,因爲前兩天沒去,今天去任務非常艱巨,不知道能否可以把所有的展臺都逛完,到了現場以後,人非常的多,但是果然是不虛此行,展臺上穿著熱褲跳著辣舞的漂亮美眉,臺下隨處可見的COS成游戲中各種人物的美女,我真恨不得多長幾個眼睛,不一會兒,我數碼相機中的卡就被我裝滿了各種照片,糟糕,我忘記帶備用的卡了,看了看表,才中午1點,回去取還來得及,我住的地方離這里步行也就20分鍾就能到了。走了5分鍾之後我突然發現前面有個展臺的showgirl,雖然她上身穿了一件白色的外套,但是她那藍色的短褲,還有那白皙的大腿,暴露了她的身份,她好像也很著急。
不知道她要干什麼去,反正我在後面跟著,還能多看一會美女,至少是美女的大腿。這樣一路上也不會無聊了,走到了我租住的屋區,她竟然也拐了進去,難道她也住這里,我默默的跟在後面,結果更令我驚訝的是,她走進了我住的院子,不會吧,這里住了這樣一個美女,我竟然不知道。這時我放慢了腳步,悄悄的跟著她,她走到吳杰的屋子前面,她在門前的紙箱里面慢慢的摸著,拿出了一把鑰匙,這是吳杰的備用鑰匙,除了我和吳杰,都不知道他在門前的紙箱里藏了一把備用鑰匙,難道這是傳說中的美女小偷,事先已經踩好點了,我一個健步沖了過去,一把抓住了她的胳膊。
"走,跟我去派出所。"這時我才看清楚她的臉,皮膚因爲臉上畫了妝的緣故,顯得非常的白嫩,頭發剪到只到耳垂那里,雖然不能算是美若天仙,也算是不錯的了。
"呼,原來是你啊,嚇了我一跳。"說著她邊拍胸脯邊說著,好像這個賊見了我就不怕了一樣。她上身穿了一件帶游戲廠商LOGO的藍色背心,能清晰的看到乳溝,我不禁的臉一紅。
"你究竟是誰?我要送你到派出。。。。。。"我還沒說完,她從包里掏出一個數碼相機塞給了我,我一看,這不是吳杰的嗎。
"你究竟是誰?和吳杰什麼關系。"我有些摸不著頭腦了。
"別說了,我還要趕到會場上班,回來給你解釋。"說著她就急匆匆的下樓了。
回來給我解釋,我簡直都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咚咚咚,我敲著吳杰的門,里面一點動靜都沒有,吳杰應該不在,我拿著這個數碼相機回到了我的屋子,看看里面有些什麼吧,我隨意掉出了一張照片,照片上的內容差點讓我把鼻血噴出來。里面幾個側身裸體的美女正在換COSPLAY的衣服。這該不是吳杰找人去拍的吧。
我趕緊把相機里的內容都拷貝到我電腦里慢慢欣賞了起來,我拍的那些東西和這些比起來,簡直就是垃圾。看這些美妙的東西,時間過得真快,看完已經7點多了,肚子有些餓了。下樓的時候迎面碰上了吳杰剛從屋子里出來。
"你那些照片哪里弄的,那個漂亮的SHOWGIRL是你什麼人啊?"我迫不及待的問道。
"你不是要請我吃烤肉麼。"吳杰得意的笑著。
到了烤肉攤上,吳杰大口的吃著烤肉,喝著啤酒,卻沒有回答我問題的意思。
"那照片到底是怎麼拍的,是你雇那個女孩拍的對不對。"我急切的詢問道。
"我要是說是我自己拍的你信嗎?"吳杰瞥了我一眼,說著嘴里還不停地吃著。
"你自己拍的,你覺得我會信嗎,你這樣,還沒進更衣室,估計都被打個半死,還能拍那麼多照片。"
"當然不是用我這個樣子了。"吳杰停下來看著我說道。
"不是用你這個樣子?"我現在覺得他腦子可能有些糊涂了,是不是喝多了,看了看桌子上的瓶子,才2瓶而已。
"是用你今天見到的那個女孩拍的。"
"今天那個女孩是你嗎?你不是在開玩笑吧。"
吳杰點了點頭。
"不是吧,就算那個女孩是你,就算你是用什麼傳說中的易容術,但是你這個身材,和那個女孩哪點相似了。"我現在
覺得他在耍我。
"不是易容術,是附身,那個女孩身體是由我控制的。"吳杰說的很認真。
"哈哈哈。"我大聲笑道。"好了好了,別開玩笑了,說吧,花了多少錢雇那個女孩拍的。"
吳杰看著我笑的那麼大聲,也附和著笑了兩聲,"200,我花了200請她拍的。"
"一點也不貴嘛。下次也算我一份。別搞得神神秘秘的。"我拍著吳杰的肩膀說道。
"好。"吳杰說這話的時候臉上閃出一絲詭異的微笑。
吃飽喝足以後,我回到了屋子又欣賞了一遍那些照片,然後美美的睡了一覺。
時間很快過了一周,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大早就收到吳杰給我發的短信,說今天下午放學回來給我一個驚喜。這小子平時我一過生日,就賴著我請他吃飯,這回說要給我什麼驚喜,不會又是什麼詭計吧。我根本就沒把這事放在心上。
下午只有2節課很快就結束了,到吳杰的班里找他,他同班的說這小子下午根本就沒有露面,估計怕要送我禮物故意躲著我吧,算了,也不指望這小子能送我什麼,我一個人就慢慢的走回家了,又大了一歲哦,還沒有碰過女孩子呢,想到這里,我就覺得生活一片黑暗。
回到了我租住的院子里,我先來到吳杰的門口敲了敲門,屋里沒動靜,還說給我驚喜呢,估計都忘記了吧,我拿起了鑰匙打開了我的房門。
屋里的景象讓我吃了一驚,桌子上擺著生日蛋糕,而凳子上坐了一個身穿兔女郎衣服的女孩。
"你回來了。"這個女孩看到我進來,就走了過來。
我仔細一看,這女孩不是陳甜甜嗎,我不是在做夢吧,我揉了揉我的眼睛。
"愣在那里干什麼啊。"陳甜甜看著我笑著說道。
"我這不是在做夢吧。"沒想到我把自己心里想的說了出來,陳甜甜出現在我的屋子里,竟然還穿著兔女郎的衣服。這一定是在做夢。
"哎呀!"我的胳膊被陳甜甜重重的擰了一下。
"現在知道不是做夢了吧。"陳甜甜微笑著說道。
"那你。。。。。你怎麼會在這里?"我結結巴巴的說道。
"怎麼,不歡迎我嗎。"陳甜甜臉色一沈。
"不不不,不是這樣的,我很歡迎,歡迎的!"我怕陳甜甜會生氣,急忙解釋道。
"噗哧。"陳甜甜笑了。"我是開玩笑的了,是你的朋友吳杰懇求了我好幾天,我看他很誠心的爲朋友著想,我才來的。"
原來是吳杰這小子啊,沒想到這家夥還真是夠朋友。
"快來吧,我們一起插蠟燭。"陳甜甜一下挽著我的胳膊,我感覺到一塊軟綿綿的東西貼在了我的胳膊上,是陳甜甜的乳房,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本來還想問她爲什麼穿著兔女郎的衣服的事情,根本開不了口嘛。
"哎呀,你的臉怎麼紅了。"陳甜甜一副很疑惑的樣子問我,那樣子太可愛了。
"哦,是嗎。。。。。。嗯,屋里有點熱。"我很緊張的回答道。
"熱嗎?"陳甜甜望著我說道。
"啊,我們還是開始插蠟燭吧。"我趕緊把話岔開。
"哦,好啊。"陳甜甜拿起蠟燭開始一個個插在蛋糕上,我這時才悄悄的觀察她,她下身穿了一件黑色褲襪,外面穿了一件高叉的連體內衣,頭上還帶了2個毛茸茸的兔耳朵,典型的兔女郎的裝扮。吳杰最喜歡兔女郎了,我在這時不知道爲什麼會想到他。
"這邊插不到啊。"陳甜甜在那邊插了10來根已經插滿了。
"我來幫你吧。"
"不用不用,很好玩的。"陳甜甜高興的說著就跑到了我坐的床邊。因爲屋子不是很大,桌子的一頭是靠著我的床的,我這時正坐在床上。
陳甜甜專心插著蠟燭,沒有注意到我正盯著她看,由黑色絲襪包裹著若隱若現的大腿,充滿了神秘的誘惑,她彎腰的時候,能從衣服看到她的乳溝,陳甜甜里面竟然沒有穿內衣,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在那一瞬間,我確定我看到了在那深處隱藏的紅豆。我的身體開始燥熱了起來。
"好啦,終于插好了。現在開始點蠟燭。"陳甜甜長吁了一口氣。
"我不抽煙,我這里沒有火機和火柴的。"我想起以前在我這里唯一的一盒火柴上個月被水泡了,後來讓我仍掉了。
"我知道,我準備好了。"陳甜甜轉身走到一個放在地上的袋子里,彎下腰翻了起來。
陳甜甜的屁股正好對著我,高插的連體內衣將包裹著黑絲的小屁股繃的圓圓的,好想摸一下啊,我這樣想到,小弟弟也硬了起來。
"討厭,你在看什麼呢。"陳甜甜找到了袋子里的打火機,回身看著我盯著她看,有點生氣的樣子。
"沒有,沒有。相信我,我剛什麼都沒有看到。"我緊張的連忙擺手。
陳甜甜微微的一笑,"好吧,我相信你。"說著,拿著打火機走了過來,開始點起蠟燭了,看著陳甜甜那誘人的身體,我直吞著吐沫。
這時陳甜甜向後退著點蠟燭,不一小心腳下沒站穩。
"哎呀。"陳甜甜向我倒了過來,正正的坐在了我的大腿上。
"趙俊你好壞啊。你用什麼頂著我的屁股啊。"陳甜甜坐在我腿上說道,雖然臉上看起來有點生氣,但是話語感到了無限的嬌媚。
"對不起啊,這可不關我的事啊。"我拼命的想壓制我的小弟弟,但是適得其反。
陳甜甜也并沒有要起來的意思,反而用她那包裹著黑色的小屁股在我的小弟弟上蹭來蹭去的。我的小弟弟被她弄的更加的堅挺了。
"還說不關你的事,剛才我插蠟燭的時候,你可是一直盯著我的胸部看呢。"陳甜甜嘟著嘴對我說道,好像剛才說的與她無關似的。
"我剛沒有看啊。"
"你撒謊,不過你要是想摸的話,也是可以的哦。"說著陳甜甜拉起我的手放到了她的胸部上,按著我的手慢慢的揉了起來。我被她這個舉動有點驚呆了。
"笨蛋啊,你到底是不是男人,還要女生主動啊。"陳甜甜看來有些生氣了。
我被她這句話一說,膽子也突然大了起來,我隔著連體內衣摸著她的乳房,我這時第一次摸女生的胸部,好軟啊,我看著陳甜甜慢慢的閉上了眼睛,非常舒服的享受起來,我順著連體內衣上面的開口,滑了進去,帶著體溫的乳房,不僅柔軟而且很光滑,陳甜甜的乳房不是特別的大,大約是Bcup吧,一只手剛剛好能抓住。她乳房上那顆小豆豆已經硬了起來,我輕輕的撥弄著,陳甜甜喘氣開始重了起來。
我的一只手輕輕的撫摸著那穿著黑色的雙腿,絲襪摩擦皮膚的那種感覺,刺激著我的中樞神經,我的手漸漸伸向剛才我一只很想摸一把的小屁股,我的手剛好能托住她的半邊的屁股,輕輕的捏了兩下,被黑色包裹的小屁屁充滿了彈性。
"你好壞啊。"陳甜甜不知道什麼時候睜開了眼睛,剛才那純凈的眼神,現在卻充滿了欲望。我總感覺這種眼神好像在哪里見過似的。
陳甜甜站了起來,將身上的連體內衣拉了下去,扔到了地上,露出了雪白的胸脯。兩腿之間那平坦的地帶,現在只是隔著一層薄薄的黑絲。
"趙俊同學,你看我美嗎?"說著,她雙手交叉捂著胸部,作出楚楚動人的樣子。
"美,當然很美了。"我臉漲得通紅,趕緊回答。
陳甜甜微微的一笑,"趙俊同學,你這里怎麼了,股股的,是不是手機掉出來了啊。"說著她的手已經放在了我的小弟弟上面,隔著褲子輕輕的撫摸著。
"哎喲,這到底是什麼啊,好硬呢。"陳甜甜臉上充滿了淫蕩的神色,輕輕的拉開我的褲鏈。
我這時再也按耐不住了,一股暖流從我的小弟弟里奪路而出,噴射在我的內褲上。
"啊哈哈~~~~。"陳甜甜突然大笑起來。并且不停的拍打的床面,那動作完全不象一個女人應有的。
"趙俊啊趙俊,你這麼沒用啊。"陳甜甜邊笑邊說,"以前看A片的時候,你總說自己有多厲害的,結果給你一個美女都你不敢上,而且還提前射了,你真是太沒用了。"陳甜甜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我木木的坐在床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陳甜甜說的這些話讓我有些摸不著頭腦,最重要的是,她說話的語氣,我感覺非常的熟悉。
"好啦好啦。今天你生日,不逗你了。"陳甜甜強忍著笑站了起來。"告訴你吧,我是吳杰啦。"
"你。。。。。你是吳杰?"站在我前面這個袒胸露乳的陳甜甜,說他是吳杰,我怎麼也不可能把這個長著一對乳房,身材火辣的美女,和我那個胖胖的好友吳杰聯系在一起。
"對啊,你也不想想,憑你這條件,陳甜甜怎麼可能向你投懷送抱呢。"
對啊,我就覺得今天發生的事情太離奇了,陳甜甜在我的屋子里出現,并且穿著兔女郎的衣服,而且剛才還對我作出那些動作。
"你莫非,這時易容術。不過你這也太夸張了,你這身材,還有那個。。。。。。"我伸手指了指她胸前的那對乳房,我不得不承認,我有點相信她是吳杰了。
"易個屁容啊。易容術能把我的身材弄的這麼苗條嗎,能有這個嘛。"說著她拖了拖胸前的乳房。"易容術能把我的小弟弟易成女人的這個嗎!"她伸手順著大腿在兩腿之間摸了幾下。
看著一個女人在我面前做這樣的動作,我的小弟弟又有些興奮起來。
"那你怎麼變成這樣的?"我知道陳甜甜絕對不會作出這樣的動作。
"不是變了,這個身體確實是貨真價實的陳甜甜的身體了,只不過這里不一樣了。"她用手指了指腦袋。"我用一個種叫靈魂管理器的東西,進入了陳甜甜的身體,并控制了她,也就是大家所說的附身。"陳甜甜得意的笑了笑,臉上充滿了淫褻的表情。
"靈魂管理器,有那種東西嗎?"雖然她說的很有道理,我總是覺得有點玄。
"我知道你肯定不相信了,我開始也是這樣的。"說著,她從地上的袋子中拿出一個象手機大小的東西。"只有這樣,你才會相信吧。"說著她在那個東西上按了幾下。
我突然感覺到天旋地轉,眼前一黑,再次睜眼的時候,我發現在對面還站了一個我,我的頭發變長了。
"這是。。。。。。"一聲清脆的女聲從我的嘴里發出。
"我剛才把我們交換了身體。"對面那個我笑著對我說。
我低頭一看,一對白色的乳房掛在我的胸前。"啊,這是真的啊。"
"當然是真的了。"對面的我從我的手里拿過這個叫靈魂管理器的東西,按了幾下,又一陣天旋地轉,陳甜甜又站在我的面前了。
"這回相信了吧。"陳甜甜微笑著說道,不,應該是吳杰笑著說道。
"真是不可思議啊。"我簡直不敢相信這竟然是真的。
"對嗎,我開始也不信,後來試了才知道,以後可別再說我不夠意思啊,你這個生日我送你這麼一個大禮。"說著吳杰一手摸著屁股,一手揉著乳房,擺明是在勾引我嘛。
"那我就不客氣了。"知道陳甜甜的身體是被吳杰附體以後,我早已按耐不住心中的欲火了,一把把她摟在懷里。
"這就對了嘛,剛叫你上,你也不敢上。"吳杰扭動著他那嬌軀說道。
我在吳杰臉上瘋狂的親著,陳甜甜身體的想起,讓我更加的沖動,吳杰非常的配合的將雙唇湊了過來,我大口的吸著陳甜甜嘴里那香甜的唾液。我的一只撫摸著那黑色包裹的屁股,吳杰好像很享受的樣子,輕輕的轉動著他的屁股,讓我手接觸到那里的每一個地方。
我輕輕的將吳杰放到了床上,他滿懷期待的看著我,我爬在了她的身上,用手輕輕的撥弄著他胸前那紅色的小豆豆。
"啊。。。。。啊。。。。"吳杰慢慢的開始呻吟起來,雖然內心是吳杰,但是身體是陳甜甜的,這種聲音還是非常的銷魂。
"沒想到你這麼騷啊。"我笑著對吳杰說道。
"你這混蛋。。。。。啊。。。。。快點啊。"吳杰說話的聲音很小。
"快點什麼?"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吳杰費勁的用手指了指她的腿下面,我一看,吳杰的雙腿之間已經被流出的液體浸濕了。我扒下了吳杰穿的褲襪,在那郁郁蔥蔥的黑色森林之中的花瓣,被流出的液體點綴的更加晶瑩剔透。
我再也按耐不住了,脫下褲子,將我早已翹的老高的小弟弟插了進去。
"輕點。。。。。啊。。。。。。有點。。。。有點疼。"吳杰呻吟得說著。
我哪里管得了他在說什麼,一進一出的盡情的發泄著我積攢了多年的欲望。男人的第一次一般很快就會結束,我也不例外,但是吳杰好像還沒有滿足的樣子。但是我已經被折騰了很久,躺下以後竟然很快就睡了過去。


第二天醒來,吳杰附身的陳甜甜早已不知去向,我穿好衣服就去學校了。在吳杰的班級里并沒有看到他,詢問他的同學也說沒見過,不過問了也是白問,吳杰這樣不善交際,也不喜歡出風頭的人,不會有人在意的。
上完課後,我回到了我租住的屋子,打開電腦正打著游戲,聽著樓下吳杰屋子有關門的聲音,估計這小子回來了,我這樣想到。我走下樓敲了敲吳杰的屋門,打開門的卻是一個身材高挑的女生,身穿著藍色的露肚背心,背心上還有一個汽車的標志,下身穿了一條藍色的緊身短褲。
"你是?"我下意識的問道。
那個女生微微的一笑,"你也真夠笨的。"
"吳杰。"我恍然大悟。
吳杰把我讓進了屋子。
"你怎麼又。。。。。。?"我指了指她的身體。
"今天體育館有個車展,里面有很多美女模特。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偷拍的好機會了呢。"
吳杰猥褻的說著,本來這樣的表情在吳杰的身體上在正常不過了,但是表現在這個美女的臉上,顯得有另外的一份滋味。
我現在才仔細打量這個女生的身體,皮膚很白,到肩膀的碎發,臉本身長的也不錯,經過化妝以後顯得更加晶瑩剔透,最重要的是她的腿很長,腿形非常的好看。
吳杰走到電腦旁邊,拿起了桌上的相機,對著我晃了晃。
"新拍的,想看看嗎?"
在我看來,她那動作好像就是在勾引我一樣,我走到她身後,突然抱住了她。
"你干嘛。"吳杰扭動著他那嬌軀,顯然女生身體的力量還是有限的,這樣程度的掙紮只能更加勾起我的性欲。
我狂吻著他清香的脖子,一只手在她的胸部上胡亂的揉搓著,突然有一個東西從吳杰的胸部里掉了出來。
"這是什麼。"我注意到了這個掉下的肉色物體,我停下了對吳杰身體的動作,彎腰撿了起來。軟軟的,象胸部的形狀。
"這是矽膠做的隱形胸罩了。"吳杰說道。
"爲什麼會有這個。"我捏了捏這個東西,軟軟的,挺好玩的。
"笨啊,當然是讓我的胸部顯得更大一點了,這個身體別的都好,就是胸部有點小。"說著,吳杰掀起了背心,從胸罩的另外一邊取出了另外的一片胸貼。
"給你,你不是喜歡麼。"吳杰說著將這個東西貼在了我的臉上。
"你這家夥,竟敢這樣。"我說著就要去抓她。
沒想到吳杰這個身體雖然力氣不大,但是很靈活,讓我撲了個空。
"來啊,來抓我。"吳杰說著甩掉了腳上穿的鞋,坐到了床上,扭動著身體,做出誘惑我的動作。
我慢慢的走到了床邊,吳杰擡起他那修長的雙腿,在我腰部劃來劃去的,我抓住了她的腳,這是我才發現他還穿了一雙薄薄的肉色褲襪,讓她白皙的大腿更加象玉石一般,我將她的腳放在我的鼻孔旁邊輕輕的聞了聞,濃濃的汗臭夾雜著女人特有的體香還有香水的氣味,讓我體內的荷爾蒙迅速的膨脹。
吳杰淫笑著用她的雙腿夾住了我的脖子,我順勢貼著那被薄絲包裹著的美麗雙腿的內側,滑進了她的襠下,用鼻子輕輕的頂著那塊神秘的平坦之處,吳杰夾住我脖子的雙腿漸漸的開始松了,她閉著眼睛開始臉上露出很享受的表情。
我繼續前進,從她的肚臍一只吻到她的胸部,胸部雖然不大,只是一個鼓起的小包,但是顯得很可愛,我用舌尖快速的撥弄著。
"嗯~~~~,嗯~~~嗯。。。。。。"吳杰開始輕輕的呻吟著。
這時那上了唇膏的晶瑩剔透的朱唇,更加讓我著迷,隨著我和吳杰的熱吻的開始,她的呻吟聲也消失了。吳杰的身體不停的扭動著,摩擦著我那已經變硬的小弟弟。我也毫無目的的在她身上摩擦著。終于我也忍不住了,將她的短褲,薄褲襪,內褲一下全部扒了下來,黑色森林上冒出白色的液體,說明吳杰早已忍耐不住了。
我將我的小弟弟捅了進去,堵住了這個小洞,不停的一進一出,發泄著我的欲望。吳杰呻吟聲中透出了非常享受的含義。這次比上次有了些經驗,持續了時間也更長了,終于還是由一股暖流的泄出結束了我的旅程。
"這次不錯麼,有進步。"吳杰眼神朦朧的對我說著,顯然她還沒從那種快感中結束。
"那當然了,年輕人沒進取心怎麼行呢。你這色胚怎麼這麼喜歡附在女生的身上啊。"我邊笑邊說,手上也沒閑著,輕輕地在她的小屁股上揉捏著。
"你不喜歡嗎。"吳杰坐了起來一個手指頭放在嘴里,另一只手放在陰部上,用雙腿緊緊的夾著,裝出一副純情的樣子。
"喜歡,我當然喜歡了。"我湊了過去,輕輕的親著她的肩膀。
"你這小子每次都射在我的身體里,幸虧我有先見之明,提前吃了避孕藥。"吳杰嘟著小嘴裝著生氣的樣子。
"我這倒真的還沒想到。"我撓了撓頭傻笑道。
"看你那傻樣。"說著吳杰拿了一片衛生紙,將她陰部上的精液擦了擦。拿起衣服穿了起來。
"你要走啊。"我覺得我還沒玩夠呢。
"廢話,不走萬一這個人的親戚朋友擔心怎麼辦呢。"吳杰將褲襪提起包裹著那白嫩的小屁屁。
我看著忍不住抱住她的屁股輕輕的咬了下,"好香啊,美女的屁股就是不一樣。"
"哎呀,你好惡心呢。"吳杰雖然臉上充滿了淫笑,但是在這個美女的臉上,卻更多呈現出是充滿嫵媚和誘惑。
吳杰穿好了衣服,給我來了一個風騷的飛吻,然後一扭一扭的走了出去。忘著吳杰的背影,我還真有些意猶未盡。
這時忽然看到桌子上放著那個靈魂管理器,我好奇的拿了起來,上次沒有仔細看,這麼個小東西能有這麼神奇的功能,操作上感覺和手機差不多,里面的地址簿里有很多的人名,包括陳甜甜在內,基本都是女生的。
"這小子這麼喜歡做女生啊。"我笑著自言自語道。"王曉瑩,這不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嗎。"我正想調出詳細信息看看到底還有什麼內容,結果不知道按了哪個鍵,頭感覺猛的一暈,再次睜眼的時候,已經不在吳杰的房間里了。
突然一個踉蹌差點摔倒,我才發現我剛才正以單腿站著,咦?頭發怎麼也變長了,我的胸前變成了鼓鼓的隆起,難道我。。。。。。屋子的墻角放了一塊立鏡,我趕緊走了過去,鏡子里出現的果然是王曉瑩,沒想到一不小心進入了我的英語老師的身體,我得趕緊回去,我環顧四周,房間很干凈,桌子上的筆記本電腦中正放著瑜伽的練習視頻,原來王老師正在練習瑜伽啊,剛才差點讓我摔倒,電腦旁邊放了一部手機,打電話給吳杰吧,讓他把我再換回去,當我拿起手機正準備撥號的時候,猶豫了,干嘛這麼急啊,既然進入了王曉瑩老師的身體應該好好了解一下才不算白來嘛。想到這里,我又把手機放了回去。
走到鏡子前面,王曉瑩老師現在上身穿著一件粉色的緊身吊帶背心,下面穿了一條白色的平角內褲,王曉瑩老師是去年畢業了才到我們學校教書的,聽說只有25歲呢,個子不是很高,只有大約160厘米,但是繼承了南方人的特典,白白凈凈的,瓜子臉上長著一副精致的小臉,身材也很苗條,但是該凸該凹的地方一點也不含糊。
我竟然沒穿胸罩呢,因爲是正在練瑜伽的關系吧,胸前很明顯的有兩個小豆豆凸出來,好像王老師的胸部沒有平時看起來大呢,應該是外出的時候會穿魔術文胸什麼的吧,最近跟著吳杰也知道了不少女孩的秘密呢,我將兩只手放在我的胸部上,輕輕的揉著,好舒服的感覺啊,沒想到女生被人撫摸是這麼爽快的事情,我撩起小背心,一雙白嫩的乳房長在了我的胸前,我用指頭撥了一下乳頭。
"啊。"我不由自主的叫了出來,一絲興奮的電流瞬間傳遍了全身,女生的身體果然比男生敏感多了,我的指尖下意識的加快了撥動的速度,好舒服,我的身體也不隨著這種快感扭動了起來。
慢慢的我感覺我的兩腿之間有些濕了,我的一只手繼續玩弄著我的乳房,另一只手伸向了兩腿之間,陰部的那朵粉色的花朵早已開放了,我將指頭慢慢的插了進去,輕輕的一進一出。
"啊,啊。"好舒服,我的心里竟然有了好想一直這樣下去的想法。隨著花瓣停止了流出白色的汁液,我也停止玩弄我的身體,靜靜的躺在床上回憶剛才的那種快感,怪不得吳杰總是喜歡附在女生身上讓我玩的,原來用女生的身體做愛快感是男生的10倍呢。
身上被液體浸濕的內褲穿著很不舒服呢,索性我就扒了下來仍到了一旁,站在鏡子前面,一個赤身裸體的美女在鏡子里晃動。
"你好壞呢,人家會不好意思的。"我將雙手抱胸,雙腿夾緊,做出一副害羞的東西,連我都被鏡子里的人迷倒了。走了兩步,胸前的乳房沒有想想中晃動,倒是兩條腿不由自主的會夾緊,走路會一扭一扭的,很有趣的,胯下沒有了那根肉棒,感覺有些涼嗖嗖的,陰唇暴露在空氣有些不太舒服,找條內褲穿上吧。
打開王曉瑩的衣柜,洗的干干凈凈的衣物放得非常的整齊而且富有條理,上面一層放著內衣和內褲,下面一層放著一些T恤和襯衣,下面一層放著各種褲子,旁邊一格掛著一些裙子,不愧是女生的衣櫥呢,果然和我那亂七八糟的垃圾堆不一樣的。
我拿起一條白色的內褲,哇,女生的內褲原來這麼小,能穿的上嗎,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傳到了我的鼻子里,我拿起來又深深的吸了一口,王曉瑩老師的味道這可不是誰都能聞到的呢,我將內褲慢慢的套上,雖然內褲很小,但是彈性出奇的好呢,將我胯下的花朵慢慢的包裹起來,好舒服啊,女生的內褲很貼身呢,柔軟的棉布緊緊的貼在我的身上,突然讓我感覺到一種內心的安全與溫馨。
臀部也比以前翹了一些,女生的內褲原來都有提臀的效果呢,我忍不住又摸了摸我那誘人的小屁屁。這回該給吳杰打電話,讓他把我換回去了,想到這里,我拿起桌上王曉瑩的電話,輸入了吳杰的號碼。
"對不起,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請稍後再播。"電話里卻傳來了這樣的聲音。
真該死,這家夥早不關機,晚不關機,偏偏這時候關機。這回怎麼辦呢,看來只有一個辦法了,親自去找吳杰去,想著我就走了了門口。
"哎呀。"我突然意識到我只穿了一條內褲,這樣出去就要出大事了。
我趕緊走了回來,打開了衣柜,穿什麼好呢,我低頭看了看我的身體,胸前兩個白色的小饅頭還什麼都沒覆蓋呢,因爲我現在穿的內褲是白色的,我就從衣柜里拿出了一件白色的胸罩,兩手穿進吊帶,將胸罩貼在我的胸部上,後面很難扣呢,我對著鏡子,半天才扣好,胸部看起來比沒穿的時候大多了,女生的秘密可是真多呢。
外面穿什麼好呢,以前王曉瑩老師上課的時候都是白襯衣,黑短裙,這樣的裝束好想有些正式了點,走到我們那個租屋區太紮眼了。就簡單點吧,我想著拿起一件白色印有字母的短袖T恤穿上,又拿了一條黑色的七分褲,褲子很有彈性,緊緊的貼在腿上,讓我感覺非常的舒適,王曉瑩老師的腿好細啊,之前還沒覺呢。
對著鏡子走了兩步,精致的小臉,到肩膀的短發,再加上這一身裝扮,即便是現在的我看著鏡中的自己,都有想抱抱親親的沖動,黑色的緊身底褲,緊緊的包裹著那兩腿之間的神秘地帶,胯下沒有一絲凸起,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光滑的曲面,我忍不住順著大腿溝慢慢的撫摸下去。
"咚咚。"這是傳來了敲門的聲音。
"誰啊。"我本能的竟然回答了一聲。糟糕,我現在可是附在王曉瑩老師的身上,剛才回答的時候竟然沒有意識到。
"我啊,吳杰。"沒想到打電話沒人接,他自己卻跑來了。
我急忙把門打開,吳杰正站在外面。
"王老師,我有一些英語上面的問題不太明白,我想向你請教一下。"這個整天就知道看動漫打游戲的吳杰,竟然說出這樣一本正經的話,感覺非常的別扭。
但是看著外面走廊上來來往往的老師,明白了吳杰的用意,這是老師公寓。
"當然可以,請進來吧。"我將吳杰讓了進來,順手把門鎖上了。
"吳杰,你可來了,剛打你電話怎麼關機了。快幫我換回去。"我對著吳杰說道。
"你是趙俊?"吳杰小心的問了一句。
"當然了,不是我是誰呢。"
"我當然要確認一下了,萬一搞錯了不是麻煩,我剛手機沒電了,看到管理器里的記錄,所以就來確認一下。"吳杰的腔調比剛才隨便多了。
"我還正準備去找你呢,沒想到你就先來了。"
"當然了,畢竟這是你第一次附身,我也擔心會出什麼問題。"吳杰慢慢的轉到了我的身後。
"穿的很緊身嘛。"吳杰的的手突然抓了一下我的屁股。
"啊。"我下意識的叫了一聲,身體也本能的轉了過來。"你干什麼啊。"
"嘿嘿。忍不住就摸了一下而已,干嘛那麼緊張啊。"吳杰那胖胖的臉上充滿的淫笑。
"被男人這樣摸當然不舒服了,我可沒有斷臂情節。"我生氣的對吳杰說道。
"哈哈,你看看你現在,哪里象男人了。"說著,吳杰湊了上來,將我抱住,在我的屁股和後被上亂摸著。"屁股很有彈性了。"吳杰邊摸邊還邊說著。
"你趕緊松開,小心我揍你。"我掙紮著想推開吳杰,可是這女人的身體,根本沒有多少力氣。
"你打啊,被美女打我愿意。"吳杰的這語氣非常的賤。"我讓你來知道一下女人的身體有多麼爽快吧。"說著吳杰一只手已經在我的胸部上撫摸著。
"不要。"我試圖阻止吳杰,但是這點力氣根本派不上用場。不過我慢慢的開始有點喜歡這樣的感覺了。
吳杰在我後背上摸了一下,就輕易的解開了我扣了半天才扣好的胸罩,吳杰的粗糙的大手直接在我白嫩的乳房上撫摸著。
"啊。"我的神經被深深的刺激了一下,好奇怪的感覺,好舒服。
"這就叫啦,那後面怎麼辦呢。"吳杰說著,用指尖在我的乳頭上快速的撥弄著。
"啊,啊~~~~~~。"一陣陣的奇妙的快感刺激著我的大腦,一個硬硬的東西在我的小屁屁上不停的摩擦著,我知道這是吳杰的小弟弟,雖然我作爲男人來說被另外一個男人這樣玩弄,心里很不愿意,但是現在作爲女人,這樣快感是無法抗拒的,我漸漸的放棄了抵抗,任由吳杰擺布。
吳杰也看出了我的心思,他將我抱到床上躺了下來,掀起了我的衣服,用嘴用力的吮吸著我的乳頭。我的心跳在加快,渾身無力,兩腿之間的陰部,早已漲漲的向外流水。吳杰的手順著我的肚臍慢慢的摸了下去,在我的花瓣之上停住了,因爲只穿了一條薄薄的打底褲的關系,我很清晰的感覺到吳杰是用兩根手指在我的陰部上摩擦著。好想又東西插進去啊,我都奇怪我自己竟然有這樣的想法。
"嗯。。。。。啊。。。"我配合著吳杰手指摩擦的速度扭動著身體,嘴里還不住的呻吟聲,暗示吳杰趕緊插進來。
吳杰終于脫下了褲子,他的小弟弟早已挺的高高的,他迫不及待的扒下了我的褲子,將他的小弟弟插進了我的身體。
"啊。。。。使勁點。"這種快感讓我對吳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吳杰那肥胖的身體在我的身上不停的移動著,我閉上眼睛,仔細的享受著這種快感。
"好舒服,再用力點。"我突然感覺到一股暖流射進了我的身體。然後就是吳杰象死豬一樣躺在了床上。
我慢慢的緩過神來,看吳杰躺在那里大口的喘著粗氣。
"你這家夥真沒用,我才剛開始你就射了。"我帶著嘲笑的口吻對他說道。
"這可是我第一次啊,雖然之前附身玩過很多女生。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身體玩女人。"吳杰邊喘氣邊說著。
"唉,我這才剛有點感覺。"我嘆氣道,還沒怎麼享受女人的快感就完了。
"你這騷貨,剛才還說不要呢。"吳杰還沒緩過來,繼續大口喘氣。
"沒辦法,女人的身體感覺比男人敏感多了。感覺非常不一樣。"我辯解道。
"這你知道我爲什麼那麼喜歡附女人的身體了,之前我也附身過一些帥哥,去玩漂亮女生,結果發現,還是女生的身體舒服。"吳杰淫笑著說道。"女人的身體也比較持久,男人一會就累了。"
"嗯!"我用力的點了點頭,這點我可深有感觸。
"糟糕,時間快到了,我要走了。你也趕快把身上液體擦擦,把衣服穿好。"吳杰猛地起來趕緊穿衣服。
"怎麼?"我被他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
"我走的時候,設定你的身體1個小時之後換回來,這時間快到了。"
我聽到這里,趕緊拿起衛生紙將陰部的精液擦拭干凈,穿上了之前王曉瑩練瑜伽時候的衣服。
"我先走了,大概5分鍾之內就自動換回來了。"吳杰說著就走出門去。
我還沒坐下一會,就感覺天旋地轉,回過神來,就已經在吳杰的屋子里了。
"還真是好險哪。晚一會吳杰就要倒霉了。"等了一會吳杰沒回來,我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回味著剛才的感覺,沒想到女生的身體真是棒啊,做愛那麼的舒服,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