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進化 8

   第八章,學校

    「啊」,我再一次將滾燙的精液盡數送進言倩那早已微微隆起的小腹,已經
是早上7點了,我已經和言倩瘋狂了做了三個小時,我自己都不記得射了多少次。
言倩倒在我懷裡,漆黑的尾巴在我身上卷了一圈,甚有纏綿之意。

    我低頭親吻著她的額頭,「好老婆,你真會玩花樣」。

    剛才我的肉棒還在言倩的身體里抽插時,我發現言倩的陰道似乎有吸收能力
的功能,因為昨天我才第一次使用毛刷肉棒,而言倩剛才的陰道壁似乎也產生了
無數的小觸手,讓我不小心著她的道,肉棒在言倩那充滿肉芽的陰道里抽插時,
快感比原來強烈地多。

    我爬起來決定試試,言倩收回了尾巴,尾巴一邊在空中左右搖擺,一邊問「
明哥,有什麽事嗎?」我笑著站起來「好老婆,讓我測試一下。」

    「又測試什麽啊,討厭」言倩發出銀鈴地笑聲。我站起來,把整個左腳觸手
化,往言倩地下體塞了進去,「啊,又捉弄人家,老公你好壞。」言倩一臉壞笑,
但卻一邊擺動著下身迎合我的動作。

    很快,我收回了左腳,躺回言倩身邊,「來來,好老婆,你照我說地去做」
「做什麽呀?」言倩有些不解,「你試著去想我表姐的模樣,然後想像把自己變
成她。」

    我想了想說道。「可以么?我好像沒法改變那麼多吧。」言倩有些不相信。
「你試試便知,」我催促道。言倩閉上眼睛,開始冥想。

    這時,我發現言倩全身的皮膚都開始蠕動,膚色毛髮都在改變。言倩開始低
聲呻吟,隨著言倩的呻吟,她的身材逐漸變換,慢慢成型,臉上的肌肉不住的抽
搐,骨骼開始生長。她突然驚呼一聲,但是嗓子里卻發出地是我的聲音,

    「啊?」我看著言倩逐漸變成我的樣子,她睜開雙眼脈脈含情地看著我。我
稍微有些不自在,這小妮子肯定是故意的,不過也證明了我的判斷,言倩的小穴
可以吸收插進去東西的能力。

    這時言倩看著自己的變化,哈哈大笑「有兩個明哥哥啊,真好玩。」尾巴還
故意在我胸口摩擦。

    真不錯,我有些羨慕言倩全身可變的肉體,我現在全身還不能觸手化,無法
變全身,要是有什麽辦法全身觸手化就好了,哪怕是暫時的。

    暫時,對了。我將左手放在我眼前,可以試試看。我連忙將左手觸手化並包
裹住我的全身,一會,我感覺身體似乎產生了些許變化,便收回左手,開始冥想。

    我感到全身的肌肉,皮膚開始瘙癢,骨骼似乎在變小,我開始痙攣,新生地
快感包裹著我全身。

    「啊,啊……」我忍不住呻吟著,發出的卻是言倩的聲音,過了一會,我感
到全身的騷動平息了便睜開了眼睛,爬起身來。

    胸口的肉球不適時地晃動,有些不適應,「哇,好厲害。」一旁的言倩用尾
巴纏上我剛新生的乳房,「別鬧了,快變回來吧,今天上午還有課呢」我一邊享
受乳房上傳來的異樣快感,一邊對言倩說。

    「不嘛,人家要玩」言倩加大了纏繞的力度,將我的乳房變換成各種形狀。

    「好啦,回來再玩。」我一邊哄著言倩,一邊準備變回去。這時,言倩突然
在我耳邊說「要不?我們今天就這樣去上學?」嗯?有種新鮮感。不過我不知道
這次變身能維持多久,不過今天只有半天課,堅持4小時應該沒問題。

    我點了點頭,言倩笑著收回了尾巴,看來尾巴就同她的手臂一般,非常靈活。
這時言倩跳下床跑到衣櫃旁,「穿什麽呢?」言倩看著滿滿一衣櫃的衣服,「這
件,這件,還有那件吧」。

    我看著高興地言倩向我跑來,她用雙手襲上我的雙胸,一邊舔著我的耳朵說,
「今天我們穿的性感點吧」,她拿出一件情趣內衣在我眼前晃了晃,黑色網狀。

    帶著個?我有些不情願,但是言倩壓住我的手,給我穿上,奇妙地觸覺湧上
心頭。她又拿起內褲緩緩地從我腳上套入,沿著腳丫一直滑到下體,我心裡生出
絲絲瘙癢,內褲也是黑色網狀,陰毛從許多網口中擠出來,我感受著陰核在內褲
里摩挲,下體仿佛有蟲子在爬。

    隨後言倩給我套上一件白色T- shit再配上一套衫,下身則是一款牛仔
短裙。她把我拉到鏡子前轉了轉,「果然我的身材很好嘛」,「少臭美了」,我
笑著推搡她。

    隨后因為我覺得頭發長長地不太適應,言倩又幫我扎了個馬尾,我看著鏡中
的我,似乎別有一番風味。

    而言倩先花了一番功夫把尾巴收回體內,然后隨便穿了些衣服便摟著我一同
出了家門。——下體涼颼颼的,我有些不習慣。

    此刻,我正坐在教室里看著老師講課,似乎今天青春活潑的形象似乎很招人
喜歡,我感到一堆不懷好意地目光把我淋了個頭,估計在他們心中已經不知道強
姦了我多少次了。

    殊不知,我現在的樣子其實非常有誘惑力,甚至講課老師在掃視人群時,目
光都會在我眼中停留上好一會。看來小妮子的身體威力很大,我只好繼續享受著
周圍的視姦,而言倩此刻卻是笑吟吟地看著我,跟小流氓一般。

    下課休息時,我保持著認真K書的樣子在座位上牢牢定著,因為言倩說要幫
她保持好淑女形象,不然她就脫光衣服在學校里跳舞。

    呃,夠狠的,畢竟我現在的身體是她的模樣,她的身體卻是我的模樣。早知
道不聽她的話了,搞得我還得受罪。

    這時,劉詩,言倩的好朋友走過來,「來嘛,阿倩,陪我去上廁所,」一邊
還在我手上悄悄捏了捏。我知道她的意思,因為我擁有言倩的所有記憶,早知道
劉詩同言倩有一腿,她們之間經常在課間時分去教學4樓的女廁所互相慰藉。

    而暗號就是捏手,我會意一笑,起身同劉詩走出去,順便轉身對著言倩邪惡
的一笑,舔了舔嘴唇。言倩見我和劉詩出去,心裡也明白是怎麼回事,似乎想阻
止我但一時又想不到辦法,只好眼睜睜地看著我和劉詩走出去。「好啊,明哥」
你等著,言倩起身走了出去。

    「啊,啊,言倩你好厲害。不行要去了……」劉詩的蜜穴里流出大量蜜汁,
淌在我的臉上。此刻我坐在馬桶上,正在用舌頭伺候著站在我前面的劉詩,我把
舌頭伸進劉詩的小穴里,發出嘖嘖的舔舐聲,劉詩呻吟著,用雙手按著我的頭,
下體不自覺地扭動著。

    我用舌頭分離了些觸手進入劉詩體內,劉詩沉醉在高潮的快感,絲毫沒有主
意到正在往陰道深處爬行的小觸手。「好舒服,小妹妹,下面換姐姐來幫你。」
劉詩蹲下身跪在我面前,正準備伺候我。

    這時,上課的鈴聲應聲響起。我扶起劉詩,「走吧,今天是妹妹的獻禮,姐
姐不用還的」,劉詩笑了笑同我一起返回了教室。我回到座位上卻發現言倩不見
了,這小妮子跑哪去了?不管了,我開始假裝聽課,翻開手中的藥劑書,忘了說,
其實我和言倩都是學醫的。

    我是預防醫學,而言倩則是藥劑學。嗯?看看有沒有春藥可以做吧,我心裡
冒出一個邪惡的想法。綜合在圖書館所看的資料,我開始在草稿紙上演算,一個
個化學分子在我腦中一閃而過,綜合人體的分泌激素考慮,再這個那個,忘我地
開始研究。而言倩則是一直沒回來,不知道跑哪去了

    很快到了中午,言倩一直沒回來。小妮子跑哪了?我決定在座位上等一等,
順便看著本子上我研究出的新型人體自帶春藥。

    只要利用人體里某些激素的混合就可以製作出來,那像這樣,我試著在嘴巴
里生成,然後吞了下去看看有什麽效果,一股燥熱突然從肚子傳開,我似乎感到
全身的毛孔都睜開了,血液似乎在沸騰,充血的陰核死死地頂住內褲。

    好強的效果,我感到內褲變的濕噠噠的。下體的空虛感猛地傳來,癢得我想
立刻把手插進去。但是畢竟旁邊還有人,我拼命的忍著想要大聲呻吟的衝動,不
行,藥效太強了。

    我明明體制都已經得到強化,而這藥還是把我弄的快神志不清了,那一般人
估計都會發瘋了。配方得改改,我開始向門口緩慢地移動,嘭,我在門口撞上了
一個人,是校橄欖球隊的隊長王強。

    「強哥好啊,」我假裝鎮定,面色緋紅的跟王強打招呼。王強比我高一年級,
但是和言倩有交情,不僅因為言倩是校啦啦隊的,更因為言倩其實是整個學校里
運動部的暗娼。

    原先我根本看不出清純的言倩有如此複雜的人情交際,其實主要也跟言倩家
庭的影響有關,言倩的母親是個妓女,而父親則是個小混混。

    早在言倩13歲那年,她就被父親破了身,母親居然禽獸地幫著父親一次次
強姦她,後來她的父母吸毒死了,留下她和她9歲的妹妹。

    為了補貼家裡,她14歲就出來做援交了,把賺的錢一直供著妹妹上學,而
自己明明成績好的可以上任何學校,卻為了省錢選擇了這所三流的醫科大。

    直到那天我誤打誤撞,她才有所改變才有今天的現狀,而她妹妹言雪則是她
的支柱,雖然現在在一所較遠的住宿女中讀書,只要有假期,言雪都會回來找言
倩。

    ——

    「我有點事,先走啦」說完,我轉身走向廁所,準備在廁所里好好發洩一番。
但是王強似乎發現了我的異狀,他突然把我拉過來,右手在我的乳頭上輕輕按了
一下,「啊」,我尖叫了一聲,下體不自覺的淌出更多淫水。有好幾滴穿過內褲,
滴在地上。

    王強湊到我耳邊,「你看你,乳頭這麼硬,下體騷水都流出來了,哥哥我幫
你解決解決吧」隨後便拉著我的手,把我帶向男子更衣室,我沒有拒絕,跌跌撞
撞地跟在王強身後。言倩說的什麽淑女形象,我早就拋到腦後了,現在只想著怎
麼解決心中的欲火。

    其實,現在的言倩,也正在體育器材倉庫,同她原來的啦啦隊友們,正打的
火熱,當然用的還是男身,至於怎麼騙來的估計是靠分離附身控制了少許的意識。

    很快,我被帶進了更衣室,室內正好有一群人在打牌,其實因為天氣炎熱,
好些部員依靠自身優勢,偷偷地混進更衣室來休息,因為更衣室是新建的,有個
大型中央空調。我認出好些「熟悉」的面孔,當然只是在言倩印象中的面孔。

    有足球部,籃球部,羽毛球部……等等。不是吧,基本每個部都有一半以上
的人員,王強這時悄悄地在我耳邊說「怎麼樣,驚訝吧,其實我們今天剛好舉行
撲克牌比賽,你中獎了。」

    更衣室里的人也都開始注意到我,因為此刻王強正在同我接吻,舌頭在我嘴
巴里翻攪著,雙手不安分的在我胸口遊走,我不由得發出唔唔的聲音,「哇,言
倩你來了,我好想你啊」有人嬉笑著大喊說,但我已經沉醉在王強高超的技巧之
下了。

    怎麼辦?我的思想逐漸離我遠去,這麼多人一個個伺候我肯定受不了。春藥,
我頭腦一驚,好吧,別怪老娘無情無義。我集中精神,將體內觸手化,分散到全
身,將我身體里的體液全部變成了春藥,這下你們死定了。

    我心裡暗想,現在我全身都會分泌出春藥,他們應該撐不了多久,我也好逃
跑。但是我忽略了一個問題,全身分泌春藥的副作用是,相當於我全身都被放了
春藥。

    當我醒悟時,已經晚了,全身的快感突然迸發出來,我似乎身上每個細胞都
變成了淫穴,渴望著有人來抽插。

    「啊,」王強由於春藥的作用變的狂暴,下體突然膨脹,頂住我的臀尖。我
全身都變成了敏感點,僅僅只是王強肉棒的輕輕一碰,我就已經鄰近高潮。隨著
王強的雙手在我的因春藥漲的通紅的乳房上一掐,高潮的快感迎面而來,我的雙
乳噴出奶汁,打濕了上衣。

    隨後我腳一軟癱坐在地上,屁股同地板的碰撞又讓我迎來了一次小高潮,淫
水從內褲里大量噴湧而出,很快在身下形成了一個小水窪。

    我半眯著眼,看著周圍上的人圍上來,「啊!不行了」剛有人碰到我奶子,
我就迎來了一次小高潮。這下完了,我全身癱軟倒在地上。——更衣室里傳來淫
靡的叫床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