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進化 9

第九章 遊戲

    朦胧中,只記得身體不受控制地來回扭動,喉嚨里只能偶爾發出幾個無意義地單音,我感覺有什麼燙熱的硬物在一直在我小穴里,菊花,嘴里,雙乳間,只要是能容納東西的地方,肆意地來回沖撞,如狂獅恣意縱情,每一下沖撞都擊打在我身體的最深處,讓我高潮連連,身體一次次被沖上九重天。我只好不斷扭動身體,嬌喘不息。
  偶爾有些猛力沖撞的肉棒,忽然停止了讓我欲仙欲死的沖刺動作,隨即感覺那些滾燙的肉棒在我身體上來回跳動,一股股滾燙的液體沖在臉上,小腹上,恍惚中,我似乎以為我在洗澡,熱琳琳的液體從頭頂緩緩留下,身上暖暖地十分舒適。

  "我。。。我。。我停不下來,我還得干"耳邊傳來這樣的聲音。那一根根根滾燙的肉棒再度插進我的小穴里,嘴里,而且似乎比剛才 更堅硬霸道。
  "啊~~~"每當肉棒進來的一瞬間,嘴裡,甚至是腋下產生的摩擦快感令我差點喘不上氣,下體一次次被硬硬地撐開。隨後肉棒開始活動起來,我又體會到剛才那飄在半空中的欲仙欲死又讓我瘋狂的感覺。

  雙腿不自覺地挾住了那人的臀部,嘴裡不住的吮吸,身體也前後搖擺著配合起他的沖刺動作來,猛烈地動作持續了好一會。
  "這騷娘們,太厲害了。。我不行了。。。"又是一陣悶哼,在我嘴裡的那根肉棒猛然停住,漲大了些,躍動兩下,連續幾波精液噴湧,瞬間填滿了我的小嘴,甚至從我的鼻子沖出來。
  然後一個身體重重地壓在身上,我嘴裡的那根肉棒也軟了下來,再沒有硬起來的跡象。我不自覺地吐出嘴裡的肉棒嬌喘著,腦海裡一片空白,躺在那半天動彈 不得。
  "你讓開,我來!"身上壓著的那重重的身體隨即被拖開,嘴裡又插入了另一支更為堅挺的陰莖,尿道里不時噴出高高的水柱子,源源不斷好像要把自己體內的全部水分排出一般,淫水沿著我大腿內側徐徐流下。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這持續不斷的快感和不時地頭腦空白,也不知循環了幾次。終於,在一聲悶哼後許久,再沒有肉棒進入我的身體。我也漸漸清醒過來,睜開眼睛,輕聲地喘息。
  "結?結束了嗎?"此刻地我只感到全身無力,下體的快感仍未退去,手腳仿佛已經離我而去,休息了好一陣子,我晃晃悠悠地爬起身,背部黏黏的精液給我造成了不少障礙,頭上的精液順著髮梢流到臉上。

  我將口中腥臭的精液吐出來,卻發現身上早已遍佈精液,在身上厚厚的疊了一層,仿佛我今天穿了一件冬季白色的保暖內衣,不少精液已經凝結成塊附著在我的身體上。我環顧四周,到處是半脫著褲子倒下的男人,大概在70人附近,我居然一次跟70個男人做愛,不由得嘖嘖舌頭。口中傳來奇妙地口感,有點鹹鹹地。我 看了看牆壁上的鐘,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居然做了4個小時。
  這時腦袋里傳來言倩的焦急的聲音"明哥,你在哪呢?"似乎帶著哭腔,
  "怎麼啦?"我回應著言倩,
  "哇...5555"腦袋里傳來言倩的哭聲,
  "我一直找你,但是完全聯系不上你",我估計是因為春藥的原因,意識整個都渙散了。
  "好啦好啦,你快來接我吧。我現在還是走不動"我安慰著言倩。
  不一會,更衣室的門打開了,言倩還是化做我的樣子沖了進來,我示意她將門反鎖。
   
    這時,我感到全身莫名的躁動起來,怎麼回事?我看著覆蓋在我身上厚厚的精液層慢慢地下降,最後消失在我的皮膚里,這倒好,不用清理了。同時,一股力量在我體內流動,我搖了搖頭,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看來力氣恢復了少許。言倩幾步走到我身邊,把我摟進懷裡。
  "明哥,你變女人時好淫蕩哦,居然一次同這麼多人做。比我以前厲害多了嘛",
  我捏了捏言倩的胸口,"少貧嘴。"言倩把我抱起放到一旁的座椅上,又給我披了件衣服,然後轉身去檢查躺在地上的男人們。1,2,...68,言倩一邊數著數,一邊檢測那些男人的呼吸。
  "哇,68人,37個還活著,31個已經脫陽死了。"言倩回過頭來看著我,死了?不是吧,估計春藥下的太狠了。怎麼辦?
  我一時間有些惘然,再把 他們救活?怎麼救?寄生他們?看來只有這麼辦。但是這麼多,還得一個一個寄生,好麻煩。有了,這樣吧。我閉上眼睛開始集中精神,一會兒,感覺到肚子有什麽東西在攪動,
  "啊~~~"我呻吟到,"要出來了。"我的小腹鼓起一個小包慢慢地往恥骨方向移動,淫水花花地從陰道里流出來,猛然我感到陰道從裏面被撐開,尿意湧上心頭。
  "啊..出來了"我大叫著達到了高潮,尿道口沖出一股紫色的液體向前方射去,一個紫色的觸手從我身體里緩緩地擠出來。過了30多秒,觸手全部爬了出來掉在地板上,我也停止了潮吹,再度歪倒在一旁。
   
    言倩沖過來將我扶起,我不住的喘息,對著觸手揮了揮手,觸手一陣騷動,分成了一堆小觸手,向著倒在地上的人群爬去。有些小觸手途徑我剛才噴出的紫色液體后體型變大了一倍,看來紫色液體應該是增生作用。

  觸手爬到那些男人身邊,有些纏繞上他們軟掉的陰莖,從馬眼里鉆了進去,有些從耳朵,有些從鼻子,反正哪有孔從哪進。不一會,原本躺在地上的人都站了起來,下體的肉棒又再度硬邦邦地挺著。他們轉身看著我,眼中卻都失去了光彩,只有少數幾個被變大的觸手附身的傢伙眼睛里發著光彩。
  "女王,"他們齊聲叫著。啊?女王?我苦笑著擺擺手,給他們下了命令,讓他們一個接一個走出更衣室,只要他們回到家里,主控權就會回歸他們。一會更衣室里就剩下了我和言倩,我看著地上 已經被撕成碎片的衣服,怎麼辦?難道在更衣室里找些衣服穿出去,被人看到言倩又要說我毀她的清純形象了。

  衣服衣服,對了,我想起右腳的能力。我再度集中精神,開始想像原先的衣服,經過左手的能力強化后,右腳的能力倒是能自由地變化曾經接觸過的非生命物質。逐漸,紫色的觸手從乳房根部出現交纏在一起,逐漸形成了黑色網狀內衣,陰道里伸出幾根小小的觸手將整個臀部和陰戶包裹起來變成了黑色網狀內褲。
  "哇,好神奇,"言倩連連拍手,還伸手去扯我bra。
  "別鬧"我推開言倩的手繼續集中精神,很快,我身上就恢復起先穿著的衣服。
  "走吧"言倩把我扶起來,我挽著他手臂,慢慢往門口走去。這衣服,由於只是變換的衣服,所以我現在的觸感依舊像是沒 穿衣服般,涼涼地,令我感到如同裸奔。怎麼了?言倩扯了扯我的衣服,
   "啊,別扯"突如其來的痛感令我叫了出來,
  "原來跟身體還連在一起的啊"言倩抱歉著笑了笑,變了男人後就這麼神經大條。
  "嗯,那麼我們去買衣服吧,今天就覺得衣服該去買新的了。"說著言倩帶我出了校門,叫了一個計程車往市中心開去。
-------------------------------------------------------------
     
   到了市中心后,言倩先帶著我去吃了些東西,又順便休息了一會,讓我恢復恢復體力。我問言倩她早上幹嘛去了,她支支吾吾地不肯說,一直在轉移話題。我心生奇怪,等著,回去多的是辦法逼你告訴我。
  "對了,言雪4天后就回來了,她有3天的假期",
  言倩盯著我不懷好意的說。4天和3天嘛,我開始在心中盤算著計畫,嘛,等她回來再說吧。
  "7點了,"言倩看了看表,"走,買衣服去。"她拉起我的手直衝商店,變了男人還這麼喜歡買衣服。言倩拉著我在商城里轉悠,她是蠻開心地,我感覺就不一樣了,仿佛在眾人面前裸奔,心裡有一絲羞恥,不過更多地是激起了我的興奮。還好內褲是自己的身體一部份,我把流出來的淫水又通通吸收了回去。

  過了一個多小時,言 倩手中已經提滿了袋子,而我則是被她當成洋娃娃,一件衣服一件衣服地讓我試,還百般挑剔,這一個小時我感覺像是過了10小時,累死我了。
   
   這時,言倩趁旁邊沒人,把我拽進了一旁的女廁,"?怎麼?你尿急啊?"我問言倩,言倩把我拉進一個隔間,把包往旁邊一放,
  "給你換衣服啊,還怎麼?"我現在身上還穿的是自己生成的衣服,至於爲什麽不穿言倩剛才買的是有原因的,那些衣服里有好些我不敢穿,實在有些害羞。此時,言倩已經變回了原貌,按她的話說,這麼多衣服自己不穿實在眼紅。不過,她的更主要目的是讓我穿,她先拿出一件黑色的胸罩往我身上套,我拗不過她只好乖乖聽擺布。
  嗯?我感覺到胸前沉甸甸的乳房似乎輕松了許多,低頭一看,一條誘人的乳溝出現在我眼前,哇,這就是內衣的魅力?她拿奶子頂著我的乳房,雙手在我背後摸索想扣好。我有些臉紅,別過臉看向一旁。言倩見狀,故意抱緊我,四個奶子緊 緊的貼在一起,頗有感覺。
  隨後她幫我穿上內褲,上衣她選擇了綠色T-SHIT,短短地,更好的襯托出我完美的腰部(雖然現在變的是言倩的身體),接著她又幫我穿上一條白色的熱褲配上一個黑色的皮帶,這時白白的膚色完美呈現出來,結實修長的雙腿立刻邁出性感旋律;令人感覺自由奔放同時又略帶點可愛,不過是露臍裝,我拿手往下扯了扯,有些不適應。
  言倩看了看,驚呼道"好漂亮的小MM,你真可愛。"
   
  隨後她拿出一雙白色高跟鞋讓我穿,我穿上后覺得身體有些不平衡,我試圖在言倩的記憶中尋找感覺,很快我便適應了。言倩打扮完我便開始脫衣服,她身上還是男裝,一邊脫一邊讓我去找那個款式同我一樣的內衣,不過是白色的,我在袋子里找到內衣剛要拿出來,一個邪惡的念頭在我腦海里形成。

  我趁言倩不注意,悄悄地把手中的內衣放回去,用右手變出一套一摸一樣的內衣遞給言倩。言倩順溜的穿上,沒發現我的小陰謀,隨後她穿上一件黑白相間的白色T-SHIT搭配一款深藍的牛仔短褲,再配上了一條棕色的皮帶和黑色的長襪,隨後穿上了棕色的筒鞋。她理了理頭髮,看了看鏡子,嗯?這是她頭一甩,頭髮立馬變成了棕色捲髮,這下好,言倩倒是可以隨意地變化髮型了。言倩這時轉頭看向我,嗯, 你應該用個短髮,她捋了捋我的黑色馬尾。我決定試試,心裡集中精神,果然,我的頭髮開始縮短,在一連變換了幾個髮型后,言倩才滿意地叫我停下來。難道變身時連同複製能力?
  我心裡嘀咕著,這是言倩拉著我走出廁所,都快9點了嘛。言倩拉著我大步地向前走,旁人驚奇地看著我們倆,果然,一對美女姐妹花配上性感的衣服,絕對吸引眼球。
------------------------------------------------------------------------------
    坐電車吧,我拉著言倩,"嗯?怎麼?"言倩疑惑地看著我,我想再吸引吸引男人嘛,我假意騙言倩,實際上我只是準備讓言倩在車上配合我的計畫。"好啦,依你啦,我的好妹妹"言倩笑眯眯地刮了刮我的鼻子,此時電車上人不算多也不算少,我和言倩站在一起僅靠著一個窗戶。這時,我悄悄地發動能力---------行動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