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進化 10

第十章 電車,公園


    言倩的bra突然伸出觸手向她胸口的乳房襲去,"啊?什么東西"言倩似乎被嚇了一跳,而這時下體的內褲也變回了觸手同言倩的陰核纏繞在一起,在上面旋轉。言倩忍不住,呻吟起來,但又不敢大聲,只好用手捂著嘴巴,

  我兩手纏上她的小蠻腰,用手指在上面畫圈圈,"怎麼樣?舒服吧,舒服就喊起來。"我在言倩旁邊壞笑著,
  "討厭啦,妹妹怎麼能欺負姐姐呢。"正當我繼續挑逗著言倩時,電車突然湧上了一群小混混,他們一群人耀武揚威地占了一席地,突然視線轉移到我和言倩身上,他們交頭接耳談了10秒,便起身向我們走來,還故意在我們旁邊站了一圈,把我們與旁邊人群分隔出來。
  我連忙將言倩的胸罩還原,而陰核上的觸手便鉆進了言倩的蜜穴里,引得言倩又嗚了一聲,這一 嗚似乎令他們更為興趣了。
  
    正好電車震了一下,就有個人假裝跌倒,把我和言倩撞開,我被迫後退了幾步,腰部被一人握住,
  "美女,沒事吧"雙手不安分地在我肚臍附近遊走,而言倩則是當衆撲到了另一個人懷裡。那人似乎被乳房頂的十分爽,雙手按著言倩的肩膀
  "小姐,我告你性騷擾哦"。我剛想掙脫,感到下體有個堅挺的大陽具已經頂在我小腹下凸起的陰戶上,兩人緊貼的下半身只隔著薄薄的褲子與我的白色短褲,那人用力抓著我的腰部不讓我離開,一邊用已經堅硬挺立的大陽具在我的陰戶下輕輕地磨擦,我兩人性器官在電車有規律的顛簸中廝磨,我側著頭臉的喘氣,令人亢奮的芬芳的熱氣噴在那人耳朵上,我感覺到那人陽具似乎變的更加堅挺,陰戶開始微微發熱。怎麼會?
  我居然有感覺,莫名的羞恥感令 我感到興奮,看來像言倩說的,我變女人真的很騷,我開始迎合著對方的動作來回摩擦。
   
     這時後面的人似乎按耐不住了,雙手放到我豊腴的臀部,他的中指由沿著我臀部的股溝往前探索,中食兩指很快隔著內褲摸到了我的陰核,我流出的蜜汁淫液早已經滲透了內褲,沾在那人手指上,他的手指突然探入我的小內褲里,當指尖觸摸到我已經沾滿淫水又濕又滑柔軟的陰唇時,身體不由得猛然的顫抖。
  "不行,不能讓他得逞"我心裡想著,用手壓住了他的手不讓它行動。那人抽出在她內褲中的手指,只用手掌隔著三角褲撫摸著我的豊美微翹的臀部。

  "啊"我氣喘著,壓抑著越來越熱的情欲,但是下體卻不聽指揮,開始用力挺起濕熱的陰戶緊貼住那人堅挺的陽具,又有點羞澀的張開我一雙渾圓修長的美腿,夾住了那人的右腿,挺動陰戶與他的陽具用力的廝磨。他似乎忍受不住我 的挑逗,一股濃稠熱燙的陽精由大龜頭的馬眼噴出,我感覺到他濕熱的褲襠,居然迎來了一次小高潮,我面色緋紅,內褲由於剛才的高潮而變得濕淋淋。
  我斜眼瞥見言倩已經被按在一旁,一人一邊親吻著言倩一邊用雙手肆意地捏著她的奶子,下體飛快地抽插。
  言倩不停發出"嗚嗚"的呻吟。這時,我突然被人按在一旁的窗子上,乳房在玻璃上擠壓成橢圓型,一人飛快握住我的腰,一跟巨大的肉棒從褲子里蹦出來,抵在我的臀溝。

    一隻手伸進我的裙子里,在陰戶旁里沾了點淫水,送到我嘴裡"騷貨,下面都濕了嘛,看哥哥來教訓你。"說著便把肉棒硬生生頂開我的內褲,盡根沒入我的蜜穴里,我剛想喊,一隻大手捂住我的嘴,火熱的肉棒在我的陰道里一進一出,讓我爽到了極點。
  我雙手趴在窗戶上,下身扭動著配合那人的活塞運動,不一會,我感到陰道里的肉棒猛然跳了兩下,滾燙的精液澆在我的花心上,我緊閉著眼睛,感受著一波又一波精液打在我花心上,身體不住的顫抖,巨大的快感衝擊著我的腦袋,意識變的渙散。
   
    朦朧中,我和言倩被他們帶下了車,不知道拉到哪個小樹林中瘋狂地干著我們,事後,十幾個人都盡數在我和言倩的小穴中各撒了一泡尿,溫熱的尿液燙得我瘋狂的淫叫。後來,他們中有個人把我的內褲脫了下來塞進了褲子里,便把我和言倩扔在樹林里散去了。
  良久,我和言倩從高潮的餘韻中退出,我們互相攙扶著爬起來,尿液從陰道裡緩緩倒流而出。
  "妹妹你真淫蕩,居然這麼就被人上了"言倩不懷好意的說,
  "啊啦,姐姐還不是同別人打的火熱。"我一邊淫笑一邊整理言倩的衣服。這裡是?我環顧四周,好像是上次用韓蕓身體誘惑別人時的那個公園,韓蕓,我一邊想著不由自主地去尋找韓蕓現在的位置,嗯?就再離我30米遠的地方?

  我放眼望去,那邊除了樹並沒有其 他人?難道?我再試著去與韓蕓建立聯繫,果然韓蕓的信號很奇怪,我拉起言倩的手往那邊走去。不一會,我和言倩站在了一顆樹下,而韓蕓就應該在這,如果不在樹上,那就是,樹底。難道韓蕓上次被小混混襲擊后被殺死了?我腦袋中突然閃過這個想法。
   
    不,不會的,我蹲下身,用手翻著樹底的泥土,果然泥土很新鮮,我繼續挖了挖,一隻手突然出現在我眼前,言倩被嚇了一跳,往后退了幾步,"好妹妹,這怎麼回事?"韓蕓被殺了,我雙手抱著頭痛苦地說。
  但是,等等,那爲什麽還會有聯繫,我試著控制韓雲讓她站起來,結果不行。那是爲什麽?這時,我發現旁邊地上鼓起了一個小包,一個綠色的觸手破土而出,觸手上到處都是蟲子的屍體,甚至還有蛇混雜在裏面。原來,我在韓蕓上放的分身還活著,雖然宿主死了,但是看來依靠這些蟲子和屍體養分,還是活了下來。
   
    嗯?這條觸手顏色也跟我不同,估計和言倩的相仿,已經獨立分化了。那么,應該可以利用這條觸手構建韓蕓的腦子,再讓韓蕓復活。
  "姐姐,你先把這觸手收下"我轉過頭對言倩說,因為我怕如果自己收下會把這條觸手消化掉。
  "不要啦,好噁心,好多蟲蟲"言倩似乎不情願。
  "妹妹以後不理你了"我裝作生氣。言倩只好蹲下,兩腿叉開。我給觸手一示意,綠色的觸手逐漸爬向言倩,一頭鉆進言倩的裙子里。
  "啊...進,進來了",言倩輕聲喊道,沒想到這條觸手意外地長,足足有兩米多,言倩會不會裝不下。結果顯示,我多慮了,言倩輕鬆地把兩米多長的綠色觸手吞掉了。
  "好妹妹,姐姐照辦了,現在怎麼辦?"我拿出手機報了警,拉著言倩離開了那裡,當然 走時將地上的腳印也全部去掉了。我拉著言倩叫了輛計程車,往家開去。我現在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復活韓蕓。
--------------------------------------------------------------
   一到家,我往沙發上一坐開始想怎樣才能復活韓蕓,而言倩則是去洗澡了,估計剛才的蟲蟲還令她有些討厭。我想構成韓蕓首先要成型,再給于刺激生長。生長應該可以用我的紫色精液來解決,那麼成型呢?用子宮懷孕?
  那樣是不是太久?不過現在我和言倩的身體都已經不是常人的身體,嗯,就這麼辦吧。這時,言倩一邊擦著頭上的水珠,一邊在身上爲了一條毛巾向我走來,
  "姐姐,商量個事",
  言倩坐在我旁邊拉著我的手,"什麽事還需要妹妹與姐姐商量啊"。
  "你想不想生個孩子呢?"我壞笑著看著言倩,言倩把頭靠在我身上"願意,生多少個都願意,只要是妹妹你的孩子"。
  我摸著她的頭,把我的計畫告訴她。
  "嗯?原來是這樣,我願意幫 妹妹生下這個孩子。"言倩看著我含情脈脈地說。"那你先跟她換一換,我來問問她",我對言倩說,言倩吐了吐舌頭說"知道了"便往后一躺閉上了眼睛。

    然後,言倩閉上的眼睛突然睜開,大聲驚恐地尖叫起來"不要殺我,不要殺我",整個身子縮起來,顫顫發抖。我輕輕地撫摸著韓蕓的臉,"別怕,姐姐在這",
  "你,你是誰?我,我在哪?"韓蕓似乎很恐慌,"這裡,這裡好熟悉"。我突然靠近韓蕓,深深的吻下去,舌頭交纏在一起,我用心電感應把整個事情給她過了一遍,當然包括了我其實就是那天的少年。我和韓蕓分開交纏的舌頭,韓蕓顯的有些不信,但是看著眼前的情景,似乎也認了些。

  "原來我已經死了"韓蕓喃喃地說,"那麼,你想不想復活,想不想去報復那些殺死你的人",我詢問者她。
  "嗯,我要那些人付出代價。"韓蕓眼裡放出凶光,
  "那我開始了,你先閉著眼睛,在腦海里想著言倩。"我也一邊給 言倩傳音,
  "嗯,好"韓蕓知道她現在用的身體是言倩的。很快,韓雲轉換成了言倩,"談妥了?"
  言倩問我,"嗯,我們現在就開始吧"我抓住言倩地手。
  "怎麼做呢?這裡只有兩個女人"言倩笑吟吟地看著我。
  "明知故問嘛"我站起來,解除了下體部份變身,我的陰道逐漸變回了原來的肉棒,在裙子上形成了一個鼓包,顯得十分妖豔。
   
    言倩一邊笑著幫我脫下鞋子,一邊呻吟著,只見她的尾骨處又晃晃悠悠地長出那條尾巴,尾端還不時地往外流著粘液。這小妮子,吸收了我的變身能力后居然想出這種花招。能力,我想了想,對了我的變身應該也會複製能力,那麼理論上只要是使用言倩的身體,就也會有尾巴。
  我開始集中精神,言倩脫掉了我的鞋子開始脫我的短裙,而身後的尾巴不安分的繞上我的右腿上下摩擦。嗯,我感到身體里有異樣的衝動,逐漸集中在我的尾骨,一點點往外湧,一種新生的快感衝擊著我的大腦。
  "啊,要出來了"莫名的瘙癢感在我的尾骨處散開席捲至全身,言倩這時又借機把我的肉棒含進嘴裡,而尾巴襲上我豐滿的奶子,緊緊的捆住,似乎想把裏面的奶汁擠出來。
  這時我感覺到尾骨的鼓包突然扎開 了個洞,猶如開苞和高潮屆臨時的快感傳來,猛然刺激我的大腦,

  我開始浪叫起來"出來了~~~~~~~~~屁股,屁股要壞了,~~~~~~~~啊~~~~~~~~~~~~~好舒服~~~~~~~~~~~~~~,"下體的肉棒在言倩溫暖小嘴的雙重刺激下,從馬眼里迸發出大量的精液,乳汁噴湧而出,形成了一片水霧,尿道噴出透明的水住,源源不絕地越過言倩的額頭,落在前方3米多遠,無數的快感混雜在一起,讓我到達了絕頂的高潮,全身繃繃得緊緊的,此刻我腦海中一片空白,只有無意識的瘋狂呐喊。
  而身後的尾巴隨著我的大聲淫叫一點一點往外鉆,一直到尾巴全部鉆出來,我才漸漸恢復理智,身體從瘋狂的高潮中漸漸平息下來,淫水早已順著大腿流到地上,打濕了一大片地毯。

   我的身體軟軟地癱坐在身後的茶幾上,沒想到三重的混合快感居然是這般強烈,我似乎感覺整個肺腑都還在翻騰。我將尾巴從身後抽出,移到言倩眼前。言倩剛才只顧著大口大口喝我的精液,沒注意到我身後的變化。
  只見她將口裡剩餘的精液一口吞下,抬起頭,看到我身後伸出來的尾巴在她眼前晃動,尾巴仿佛如新生出般,粉紅粉紅地,
  "哇,好妹妹,你也有尾巴啊"說罷將她的尾巴緊緊地纏上來,擰成了一個麻花,
  "啊,"摩擦的快感襲來,果然很敏感,我想了想,把尾巴變成了紫色,表皮變的更為光滑,言倩這時站起身,下體蜜汁橫流。
  "妹妹你都爽過了,姐姐這裡好癢,你能滿足姐姐嗎?"言倩一邊繼續和我纏繞著尾巴,一邊用手撫摸著自己的陰核,跨立在我身 上,居高臨下地看著我,表情十分淫蕩。
  "嗯嗯,妹妹來滿足姐姐"我站起身,雙手纏上言倩的豐臀,將她抱了起來,再用肉棒慢慢地對準她的淫穴,猛地刺了進去。
  "啊........進來了"言倩喜悅地喊了一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