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星期日

某一日/慾望(二)週末

懶得校稿了,怕一校稿就懶得分享了。

趁著還有精神時將此文分享給大家吧。

既然沒有人要建議作品名,那隨意吧。

---

  自某一日以來,已經過去了幾個月。除了他們自己之外,沒有人知道有些事情已經不一樣了。一個大學生結識了另外一個大學生,此事平凡無奇。

  許逸生的同學們知道他結識了一個漂亮學妹,而且原本低調木訥的他變得外向自信許多。雖然一開始小小的轟動了一下,但是很快地大家也都習慣了這樣的許逸生。原本就給人好人印象的許逸生,變得更好相處這件事情,不會有人提出什麼異議的。

  而對於李書瑜身邊的人來說,清純天真又善良的她並沒有什麼改變。對誰都很友善的她認識了一個外系的學長,就算兩人的相處似乎比常人親密了一點,也只有某些想太多的仰慕者會暗自不滿而已。

  更何況,他們都已經多次否認了兩人正在交往的傳言。兩人的關係僅是從前後輩之間的友誼,逐漸成了彷若兄妹之間的關係。表面上的公開說法跟看起來確實如此,但在人所不知的私下場合之中……



  這天週五一早,許逸生就搭車來到了某公車站旁的一間早餐店裡,點了早點輕鬆愜意地享用。

  街上絡繹不絕的行人中,有著許多年輕貌美的時尚女子。許逸生一邊吃著早點,一邊肆無忌憚地將如此風光收入眼中。

  「說起來,還真沒有幾個人比小書漂亮呢。」喝了一口奶茶,許逸生嘖嘖咂嘴道。「那些露水情緣也是一樣,雖然中上之姿,跟小書一比都成了庸脂俗粉。」

  「就算逸哥哥你這樣拍我馬屁,也是沒有好處的喔。」清甜的聲音從一旁傳來,李書瑜正拉著一個白色的行李箱,從公車站走來。她身上穿著淺黃色的連身裙,腳穿著一雙白布鞋,整個人充滿了青春純潔的氣質。

  「我可不是在拍馬屁。」許逸生哈哈一笑,順手拿起一顆饅頭問道:「早餐吃了嗎?」

  「沒呢,謝謝逸哥哥。」將行李輕輕地放好,李書瑜微笑著接過許逸生手中的饅頭,秀氣的咬了一小口。「早上一起來就忙著確認行李,倒是忙到忘了吃了。」

  許逸生用著寵溺的表情,輕輕敲了李書瑜的額頭一下。他瞥了瞥白色行李箱上還堆了個黑色雙肩背包,眉頭一挑:「怎麼又帶了這麼多東西?」

  「晚點你就知道了。」李書瑜甜甜一笑,繼續小小口地啃著饅頭。

  兩人面對面坐著一起將桌上的早點吃完,許逸生一起身,主動地將雙肩背包往背後一揹,又拉起了行李箱。「走囉!」兩人一前一後,往公車站前去。



---



  在這尖峰時刻,公車一如往常地擁擠。兩人上車後,又簡單的聊了幾句,顧慮到滿車的乘客,兩人面對著面找了個角落站好,各自拿起了手機,用聊天程式對談著。

  「是說,你那邊有什麼成果嗎?」

  『沒有,就像我說的,那些庸脂俗粉一點都提不起我的佔有欲。可能是這樣,那個力量一點都沒有反應。』

  「我這邊也差不多。『拜你所賜』,我根本就不太想跟男人做,還要顧慮我的形象。結果費盡千辛萬苦才找了幾個還湊合的對象上了床,可是也都無法同化他們。」

  『說起來這個時代,大家已經很開放了,有慾望上個酒吧找個一夜情就解決了。順從慾望這件事情不假我們之手就算是已經傳開,「找同伴」這件事情似乎也沒有那麼必要吧?』

  「那是你,夜夜笙歌,我的立場就不適合那麼做了。除了這些難得的機會之外,我就只能每天躲在宿舍自慰了。」

  『真無趣,不是說好順從慾望嗎?妳怎麼還死守著那張假面具呢?』

  「這也不算假面具,我本來就是這樣的性格啊?就算擁有了那些記憶跟意識,我也是喜歡做個清純可愛的女孩子。」

  『呵呵,清純可愛;每天自慰?』

  「別挑我語病嘛!我承認,我是很享受這種隱藏的快感,但是這還不也是『拜你所賜』?原本的我可是貨真價實的小白花,還不是被你們同化才變成這樣的?」

  『OKOK,我的錯。』許逸生傳完訊息,抬頭對著面前的李書瑜做了個舉手投降的動作。他注意到她正露出委屈的神情,臉色有點潮紅,輕咬著自己的嘴唇,好像正在忍耐什麼。『怎啦?不是說妳幾句就生氣吧?』

  「沒呢,我後面的人摸我屁股,正享受著呢。」

  『哇!這時代還真有色狼?』許逸生饒富趣味的看了看李書瑜背後的人們,究竟誰是那個膽大包天的猥褻者呢?是那個穿著校服的中學生,還是帶著眼鏡的上班族,抑或是那個髮鬢斑白的老人呢?

  「有的,不過多半只敢揩揩油,像這次這麼大膽的可不多見。」

  『這麼聽起來妳經驗豐富嘛?也是,像妳這麼漂亮的女娃子,真是教人心癢難耐。』

  「欸,沒了?是不是你壞我好事?」雖然傳來這樣不滿的訊息,不過李書瑜卻是吐了口氣,作出一個如釋重負的表情。

  『大概是注意到我正在觀察妳背後的人吧,所以才收手的吧?算是我的錯。』

  「沒關係,反正也快要到家了,等會再跟你好好算算總帳。」



  當公車到了許逸生住處附近的站點後,兩人便下了車。李書瑜還一直裝出害怕被登徒子輕薄的緊張神情,直到公車消失在兩人視線之外。

  「妳真的很樂在其中呢。」許逸生感嘆道。

  「嘻嘻,這可是身為女生才能玩的高級玩法。」李書瑜吐吐香舌,然後挽起許逸生的手,靠到他的身上。「我們快回家吧!為了今天,我可是計畫了整整一個星期。」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妳想了哪些鬼主意。」許逸生聳聳肩。

  聞言,李書瑜朝許逸生做了個鬼臉,卻又是滿臉歡喜地依偎著許逸生,兩人親密地一起走入了許逸生的住處。



---



  「鏘鏘--」一進房就鑽入浴室更衣的李書瑜,此刻穿著藍色女僕服,打扮成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愛麗絲跳了出來。

  「又是Cosplay呀……,真虧妳樂此不疲。」許逸生發出一陣苦笑聲。「而且竟然是愛麗絲嗎?最近有什麼愛麗絲夢遊仙境相關的作品嗎?」

  「最近上了兒童文學的課程,重溫了一下夢遊仙境,覺得很有趣。」李書瑜一邊說道,一邊做了幾個姿勢自拍。「而且人家會愛上Cosplay,還不是你這個死宅害的……」

  「行行行,都是我的錯。」許逸生攤手聳肩。他無法否認被同化後的李書瑜所鼓搗的這些東西,無一不也是他也很有「性趣」的。雖然算不上熱愛,但是對這些次文化略有涉獵的他,比起原本生活單純的「原」李書瑜,顯然是自己的思想影響了她了愛好。

  只是許逸生所好奇的是,自己僅僅只是略有接觸,怎麼到了李書瑜身上,她就成天計畫著各種相關的玩法呢?只是為了滿足她的慾望,許逸生還是願意配合她的。

  比如說,擔任攝影師的位置幫李書瑜拍照。嗯,尤其是有一些由特殊職業「色影師」所創造的照片拍法,非得讓許逸生來拍不可。從房間櫃子上取下相機,許逸生長長地嘆了一口氣。

  平心而論,許逸生是非常願意玩「角色扮演」的。在跟李書瑜以外的對象做愛時,有時候他也會提議對方做出一些扮裝來增加情趣。

  但是,跟李書瑜玩「角色扮演」的過程比之要麻煩得多。在換好裝後,許逸生還得配合李書瑜先拍下各個角度各種姿勢的扮裝照,而且就像個自導自演的大導演一樣,拍完照後還要檢查有沒有拍出她想要的畫面。如果有些關鍵畫面沒有拍出來,這個階段還要重複一次。

  等拍完這個階段的照片後,終於可以提槍上馬、跟李書瑜耳鬢廝磨一番。只是偶爾李書瑜也會在段落之間,要求許逸生配合她擺姿勢拍照。如果李書瑜心血來潮,依照她的情節設定,許逸生還得開啟攝影模式,記錄下做愛的過程。要不是因為那個力量的關係性功能大增,許逸生毫不懷疑一般人會被李書瑜的這種要求搞到陽痿。

  為此他還跟李書瑜爭論了許久,兩人好不容易才在一些細節上達成了共識。這裡面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許逸生不當「主角」,僅僅是作為一個「男性角色」出現。許逸生喜歡看色情影片與圖片,但並不喜歡自己真的成為其中的「主角」。

  而李書瑜自然就成為了所有作品中當之無愧的主角,這些角色扮演的影像跟畫面,在日後由她親自處理之後,製作成色情照片或影片,作為兩人的「私房菜」使用。當然,為了保護這些資料不外洩,兩人還是下了很大一番苦心的。

  雖然過程十分複雜麻煩,不過每每在收到李書瑜傳給自己的副本後,許逸生也不得不讚嘆地說,這些作品果然很對自己的胃口。



  而現在,就是許逸生最頭痛的那個階段:途中拍照。

  剛才兩人才戰了一輪,李書瑜就喊了暫停。在她的要求下,許逸生要一邊以後入位插入趴在床上的她,一邊將她所準備的道具懷錶拿在他手上入鏡。

  「妳白癡嗎?我一手拿著懷錶一手拿相機是要怎麼插妳啊?這樣如何,懷錶放在妳背上,咱們拍個靜態照就好。」

  「不行,我們的作品不容許敷衍!這裡就是要把兔子先生插愛麗絲的那個動感做出來!不然你手拿著懷錶並按著我試試看。」

  在床上的兩人試著動了兩下後,許逸生馬上舉手投降。馬上注意到李書瑜沒回頭看不到自己的動作,他說:「不然這樣好了,鏡頭中拿起懷錶,就不扶著妳的腰直接插了。」

  「這樣重心夠穩嗎?還是由我這邊來動腰?」李書瑜回過頭,露出不信任的表情。

  「敢懷疑我的能力?走妳!」許逸生一聲呼喊,就照著自己的說法試了兩下。然後,他感到自己面前的李書瑜也扭了扭腰,迎合起自己的動作。「怎麼?這邊不拍了?」

  「要拍,也要插,一邊插一邊拍。」李書瑜臉頰飛起一片紅。「插完了再看拍得怎樣,要是不行就罰你重插。」

  「小騷貨!」許逸生笑了笑,在兩人動作的配合之下拍了幾張照,然後就將懷錶跟相機往旁一丟,抓住李書瑜的腰更加用力地挺進。後者也滿懷喜悅的接受了他的進攻,發出連綿的嬌喘聲。

  直到許逸生又在李書瑜體內注入濃濃的精液後,兩人才氣喘吁吁地停了下來。

  稍作休息後,李書瑜拿過相機,維持著趴在床上的姿勢就開始檢視許逸生剛剛的成果。「兔子先生辛苦啦,讓愛麗絲看看你拍得怎麼樣。」

  許逸生挑了挑眉毛,沒好氣地說道:「兔子先生這稱呼怎麼好像在罵人呢?」看向李書瑜時,發現她正憋著嘴竊笑,身形一壓,將已經飛快恢復元氣的肉棒抵在她的臀肉上,咬牙威脅道:「有見過我這麼雄偉的兔子嗎?」

  兩人一陣笑鬧,很快地再度擦槍走火,開始了又一輪的激戰。

  一方是美人在抱,一方是高潮迭起,能夠理解彼此,互相滿足慾望的兩人之間的水乳交融是做再多也不會膩。



---



  「這是最後一張了吧?」許逸生拿著相機對著李書瑜,一邊拍照一邊問道。

  李書瑜坐在沙發上,露出微笑點點頭。她將雙手環抱起高舉的M字開腳,露出被白濁液體填滿的小穴,手掌間拿著一張用花體字寫著「Fuck Me!」的紙箋。

  「拍好了,妳看看?」許逸生走向李書瑜,將手中的相機遞給她。李書瑜放下雙腳,活動了一下身子後才接過相機。「我還是搞不懂,妳怎麼就這麼熱衷呢?」

  「還不是因為人家一個人孤枕難眠,只好製作一些好東西排解寂寞囉!」李書瑜笑道。「認真地說,人家覺得自己這個這麼完美的身體,不留下一點紀錄真是太可惜了。」

  「好像懂了。」許逸生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親暱地靠到李書瑜身邊,跟她一起看著今天到現在所累積的各項成果。

  單從外表看來,一對年輕男女親暱地坐在沙發上一起查看著相機中的照片,誰也想不到兩人正在觀看著的會是各種色情猥褻的淫照。

  「好耶!大功告成!」李書瑜高興地從沙發上蹦跳起來。「這下子『夢遊仙境』系列的素材就足夠了,我等不及想要編輯這個圖集了。」

  「雖然很想支持妳做色圖的慾望,但是好不容易告一段落了,可以換妳幫幫我嗎?」許逸生一伸手把李書瑜拉入懷抱中,溫柔地抱著她輕聲說道。一剎那間的溫馨畫面,就被他掀起李書瑜的裙子,手不安分地朝著她秘處伸去的動作破壞了。

  「說得對,童話系列還有好多個部分要拍,我們一起加油吧!」李書瑜扭了扭嬌軀,靠在許逸生身上,口中發出輕微的呻吟聲。

  「還來?」許逸生聞言,不由得呆滯了幾秒。不滿他動作停下的李書瑜,轉過頭來抱住許逸生的脖頸,對著他來了個親吻。已經經驗豐富的許逸生也從善如流地與她熱切地抱在一起,伸出舌頭開始深吻起來。

  咕啾咕啾的聲音從兩人中間不斷傳出,在兩人短暫的將雙唇分離時,交纏的舌頭滴下了兩人的唾液。進入狀況的許逸生繼續開始手中的動作,愛撫著李書瑜的私處。好一會兒後,兩人喘著大氣,看向彼此的眼中都燃燒著熾烈的慾火。

  「拍照的事情等會再說,先讓人家滿足逸哥哥你的控制慾吧。」李書瑜褪下身上的女僕服,一手掩著胸口,一手對著許逸生挑釁似的招了招手。

  許逸生餓虎撲羊,將李書瑜撲倒在沙發上。一時之間,室內無限春光不在話下。



---



  自某一日以來,已經過去了幾個月。除了他們自己之外,沒有人知道許逸生跟李書瑜兩人已經幾乎可以說是真正的不分彼此了。

  成為了某種神秘力量跟那個人意識載體的許逸生,陰錯陽差地將這種力量的大部分轉移到了李書瑜體內。這種力量跟他的意識在李書瑜體內逐漸融合為一,並且因為幾個小意外,許逸生的意識被李書瑜的意識所支持,成為了這個力量的主導者,造成了李書瑜的「新生」。

  而新生的李書瑜又帶著這個力量,回頭「喚醒」了許逸生。從那以後,兩人的生活已經有了完全不一樣的軌跡。或許是神秘力量的本質,又或許是那個人意識的殘留,兩人無可豁免地成為了充滿慾望的異常者。只是根據兩人慾望的微小不同,表現上卻有很大的差異。

  放縱慾望的許逸生不再壓制自己的原始慾望後,忠實於自己的慾望勇敢做自己,但是大家卻認為他有了很大的變化。反觀已經徹底變成另外一種性格的李書瑜,卻因為被激發的隱藏癖,完美地扮演了過去那個清純的李書瑜,無人察覺到她的改變。這樣的差異,實在令兩人感嘆唏噓不已。

  「所以說,妳今晚不回宿舍了?之前不是每次晚上都說管得嚴該回去了?」赤裸著身子的許逸生扶著雙腳些微顫抖並同樣赤裸的的李書瑜進了浴室,還幫她坐上了馬桶。

  「嗯,我用回家的名義,請了這個週末的假,這幾天就窩在這裡啦!」坐在馬桶上的李書瑜一邊說道,一邊毫不在意許逸生眼光地張開大腿,下體用力地排出了混合的體液。「真舒服……」

  「雖然我知道妳會說都是我害的,可是妳是故意尿給我看的吧?這算是排泄慾還是暴露慾?」輕輕捏了捏李書瑜的臉頰,許逸生又好氣又好笑地問道。

  「誰叫你那麼變態,什麼癖好都喜歡,還說什麼都控,我看你根本就只是個無節操。」李書瑜媚眼如絲地看了許逸生一眼。

  「也幸虧我慾望驚人,才能超越那個人,得到這個力量,不是嗎?」許逸生邪笑了笑。

  「是是是,打敗了魔王,還拯救了公主,勇者大人逸哥哥最棒了,耶!」李書瑜高舉雙手,怪聲怪氣地歡呼了一聲。然後,也學著許逸生露出壞壞的笑容道:「還是要說逸哥哥支配了公主,成為了新的魔王呢?嘿嘿……」一邊說著,一邊伸手托了托自己的雙乳。

  「我無所謂啊,就看妳想當有著許逸生思想的李書瑜,還是想當控制李書瑜的許逸生,只要能滿足我們倆人的慾望,我都歡迎。」

  「狡猾的人。」李書瑜瞇著笑眼嬌嗔道。「其實人家是那個人,很生你的氣想要殺掉你唷;好吧這話連我都不信。」李書瑜神色百轉,最後失笑出聲,攤了攤手。

  「愛鬧,妳我都知道那個人其實也不壞啦,只是運氣衰了點。」許逸生敲了敲李書瑜的頭。「妳對他有偏見,這樣不好。」

  「誰叫他那天強姦人家,人家就是不爽。」嘟起小嘴,李書瑜忿忿不平地說道。

  「嘴嘟那麼高,都可以吊豬肉了!」許逸生寵溺地捏了捏李書瑜的小嘴。「也快中午了,等下咱們去滿足口腹之慾吧。老樣子,妳又要吃那家餐廳對吧?真多謝妳這個在地人介紹,不然我真不知道這附近有那樣的美食。」說完,溫柔的摸了摸李書瑜的頭。

  「嘿嘿,是逸哥哥你自己太笨了,住處附近有好料都不知道。」李書瑜露出滿意的表情,用孩子氣的聲音撒嬌道。

  只聽對話不看畫面,還能感覺到一點溫馨。但是一看兩人在馬桶前後赤裸相對的模樣,卻只能感覺到他們之間關係的異常。或許也只有因為那種力量而不分彼此的他們,才能做到這樣吧?

  「不過啊,那間餐廳要晚上去吃才好,今天午餐人家炒菜給逸哥哥吃怎麼樣?」

  「妳要做飯?這可新鮮了……」王逸生不由得摸了摸下巴。這幾個月,可沒聽說過李書瑜會做菜啊。

  「只是炒菜,飯你來做。」李書瑜說道。「人家可是秀外慧中,之前只是沒機會表現而已。」

  「也對,畢竟之前每次相聚都只是為了啪啪啪。」王逸生啞然失笑。「怎麼會突然想做菜?」

  「複習一下記憶,培養一下女子力囉;不是說我找了幾個湊合的對象嗎?在他們眼中,我還是那個乖乖女呢。就是要裝得賢慧一點,他們才會有性趣啊。」

  「可怕,這就是女人的小心機嗎?對了,那些對象與我比之,如何?」許逸生伸手拉著李書瑜的手,往自己胯下一摸。

  「這還用說嗎?逸哥哥的大肉棒有神力加持,一定是最棒的。」李書瑜一臉媚笑,玉手熟練地套弄了幾下許逸生的肉棒。「都是你不努力增加同伴,人家才只能裝乖乖女,連發花痴都只能對你發,太不公平了。」

  「這我也沒辦法啊,我找不到像妳一樣好的對象,大概是慾望不到那個能力就不會發動。話說回來,妳那邊也沒增加過同伴不是嗎?」

  「一樣的意思,我哪裡找得到跟你一樣棒的男人?女人的話倒是有幾個考慮的目標,可是還不確定能否同化她門,我暫時還要維持形象,不能直接上了她們。」

  「唉……」兩人異口同聲地嘆了氣。「千金易得,知己難尋。」

  「要是我畢業了還沒有好對象,不如咱們就在一起算了。」許逸生說道。

  「想得美,人家這個身體還有大好青春可以玩,才不要那麼早被鎖住。」

  「呵呵,妳怎麼沒聽懂呢?表面上在一起,但是就像現在一樣,我們都支持彼此放縱慾望,這樣不是很好嗎?」

  「才不要呢!要是同意交往了,小書就絕不會做對不起逸哥哥的事情喔。」李書瑜眨著眼睛甜聲道。

  許逸生盯著李書瑜看了半晌,看得她似乎是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好啊,我這下懂了,妳這是打算把乖乖女這個身分徹底演下去?」

  「至少大學吧,清純騷貨這樣的身分太棒了。」李書瑜抱著自己苗條的身體,微微顫抖著。「所以要交往也是等到人家畢業再說。」

  「那時我就未必留在某市這裡了。」許逸生笑道。

  「對了,不如這樣吧!」李書瑜靈光一閃。「只要有同伴加入我們,那麼就算交往時跟他們做愛,也不算出軌吧!」

  「繞來繞去妳還是希望增加同伴啊?」許逸生苦笑。

  「當然啦!不然小書這個清純騷貨只能騷給逸哥哥看,多可惜啊!」李書瑜狡黠笑道。「不然你再像上次一樣,強姦個正妹看看,說不定能力就發……」

  「不要說這種話。」許逸生神情嚴肅地打斷了李書瑜。「妳明明知道的,我是不願意那樣的。就連那個人也是自暴自棄才對妳……,唉,不說了。」

  「對不起喔……」浴室中的氣氛尷尬了幾秒。「嗯,也就是說,人家會是唯一一個被強姦的人對吧?」

  「蛤?」

  「這樣人家在逸哥哥你心中也是一個特別的人對吧?」李書瑜又對著許逸生,認真的問道。

  「呃……,當然?」許逸生點頭道。看著李書瑜聽了這個回答後傻著樂的表情,許逸生感覺自己還是有點搞不懂她的思考迴路。

  「好了好了,人家要順便洗個澡,逸哥哥你先出去吧!」李書瑜笑了笑,揮手示意許逸生離開浴室。「還是說,逸哥哥想要舔舔看人家的聖水……?」

  「敬謝不敏,我對觀看放尿play有興趣,可沒有親自嚐試的打算。」被趕出浴室後,許逸生才恍然地捶了一下手掌:「哎!剛剛怎麼沒想到鴛鴦浴呢?」

  「想得美!別忘了先煮飯啊?等會人家洗好就去炒幾個小菜。」浴室中傳來李書瑜的喊叫,然後是蓮蓬頭的淋水聲。



---



  看著李書瑜神情專注地炒著菜,端莊賢慧的模樣讓在一旁打下手的許逸生難以想像她竟然與自己有了不只是朋友、更勝情人甚至超越凡人之間的密不可分關係。嗯,不過李書瑜那裸圍裙的打扮很快就將許逸生拉回現實。

  如此佳人,若非腦中有著跟自己一樣的思想,是斷然不會在自己面前做出這般打扮的吧?想到這裡,許逸生就忍不住伸出祿山之爪,往李書瑜小巧可愛的屁股一捏。

  「討厭啦,逸哥哥,人家在做菜呢!」李書瑜嬌嗔一聲,轉過頭來埋怨了一聲,不過聲音中帶著軟糯的甜膩。「想要玩廚房play,也等人家做完菜嘛!」

  「做幾道涼菜配飯吃就好了,小書妳才是我的主菜。」許逸生也不惱,只是一隻手在李書瑜的臀肉上來回搓揉。

  「逸哥哥真會甜言蜜語。」李書瑜甜甜一笑,手中動作悄悄放緩。「讓人家嚐看看是不是嘴上抹了蜜。」猛一轉身抱住許逸生,李書瑜張開櫻桃小口就在他嘴上不停地舔著。然後就是兩人伸出舌頭,互相交換彼此的唾液。

  兩人舌頭交纏了好一會兒,李書瑜才依依不捨的輕推開許逸生:「你看,不小心又要啪啪啪了。還是人家自己來好了,不用你幫忙。」

  「欸……」想不到李書瑜明明已經雙眼迷離地動了情,卻還能懸崖勒馬,許逸生拿不準她心中在打什麼主意?「真不公平,妳對我的想法知根知底,我有時候卻想不透妳在想什麼。」許逸生忍不住抱怨道。

  李書瑜紅著臉蛋看著許逸生,欲言又止。兩人之間沉默了一會,她才輕啟朱唇道:「逸哥哥,那個力量為了滿足你的支配慾,早就將人家的被支配慾強化許多,而且對象僅限你一人喔,所以你不用擔心人家會脫離控制啦!」李書瑜可愛地吐吐舌頭。「只是,人家再怎麼說都是女生,還是會想要保有一點自己的小九九。不過要是逸哥哥你真的想知道的話,只要你開口,人家都會告訴你的喔。」

  「這個……我不是懷疑妳的意思啦。只是有點好奇,妳看妳連下面都濕了,怎麼還能忍住性慾呢?不是說好順從慾望嗎?」許逸生搔搔頭。「不過放心吧!雖然支配慾強烈,我也沒有那麼不知趣,妳不想說的事情,我不會勉強妳的。」伸手摸摸李書瑜的頭,她像是貓咪一樣露出滿足的笑容磨蹭著許逸生的手。

  「可是人家現在想告訴你了。」李書瑜露出清純羞澀的微笑。「因為人家有更想滿足的慾望啊。大概可以算是奉獻慾之類的吧,自從那天以來的第一次做菜,人家想要好好的認真的作給逸哥哥吃,抓住你這個大壞蛋的胃。」

  聽了李書瑜的話,許逸生要是說不感動,那是騙人的。可是,兩人都已經成為了這樣的體質……。「小書,妳也知道我們男人的慾望……」許逸生用帶著提醒的語氣說道。

  「我明白啊,因為人家也被深深的影響著嘛!」李書瑜輕輕拉了拉自己身上的裸圍裙,笑道。「不只逸哥哥,連人家也會看到美女就想上。既然根本綁不住你,那我們就維持著這種能夠互相為對方著想的兄妹關係不是也很好嗎?」

  輕輕伸出雙手,許逸生難得地不帶慾望地抱住了李書瑜,聲音有點沙啞且顫抖:「謝謝妳……,也辛苦妳了。」

  「我們之間還客氣什麼?」李書瑜語氣輕柔。「你忘了我還有隱藏癖,扮演這樣一個溫柔可人、私底下卻淫亂變態的美少女,這樣的反差在你我的審美之中不是很棒嗎?」

  「不管怎麼樣,還是謝謝妳。」不管正在雙眼放光的李書瑜,許逸生輕輕地吻了她額頭一口,再輕輕地給了李書瑜一個擁抱。「很期待今天的午餐,我等妳喔。」然後緩緩走出廚房。

  「欸嘿嘿……」李書瑜傻笑看著許逸生走出廚房,等到他順手關上廚房門,臉上浮起一片酡紅,用白皙的手摸了摸額頭剛剛被親過的地方,發呆了幾秒。然後回過神來,拍了拍自己的臉頰幾下:「唷西,要繼續做菜囉!」

  「李書瑜,這下子妳是真的離不開逸哥哥了。」一聲輕微的嘆息後,李書瑜喃喃自語道,然後開始俐落地繼續做起菜的李書瑜,忙碌卻又一臉充實的認真回憶著記憶中的做菜經驗,有點手忙腳亂卻循序漸進的做了一道又一道的菜餚。看著滿桌的菜餚,李書瑜才發現自己似乎太投入了,做了太多的菜,看來這些菜要分好幾天才吃得完。

  做完菜,把許逸生喚入廚房,在廚房中做了這些那些不好言說的事情後,飢腸轆轆的兩人一起甜甜蜜蜜的用餐。用完餐後,將未吃完的菜放入冰箱容後再熱來食用。兩人在臥室、在客廳、在浴室,又開始了新的活動。絕大部分是依照著李書瑜的扮裝照計畫,剩下的才是為了滿足許逸生的慾望,共通點就是兩人不斷的啪啪啪,讓許逸生的住處中彷彿充滿了粉紅色的氣息。

  晚上,本來李書瑜打算消耗一下中午作太多的菜餚。不過在許逸生的強烈堅持之下,兩人換上稍微正式的服裝,來到了由李書瑜這個在地人所強力推薦的某西餐廳用餐。在兩人共有的默契之下,姿態端正的兩人也算是郎才女貌,甜蜜溫馨地在某西餐廳進行了一場燭光晚餐約會。

  但是作為慾望之人的兩人回到家中後,像是彈簧一樣地將慾望釋放出來,結果是更濃烈地在住處展開了一場又一場的淫糜盛宴。

  這個週末三天,兩人基本上就延續著這樣的生活方式,在他人所不知曉的地方,卸下面具,忠實地遵循著自己的慾望而活。



---



  週一一大清早,許逸生換上慢跑服裝,帶著重新打扮成校園美女般清秀佳人的李書瑜回到了學校。大部分的行李都留在了許逸生的住處,裏頭的扮裝衣物,留待下次造訪時再穿就可以了。李書瑜只背著一個小布包,神態輕鬆、舉止輕柔地陪在許逸生身旁走近了學校。

  雖然這時候基本上沒有多少學生出沒,不過兩人依然平淡的聊了幾句話,就各自分開了,不留一點破綻。李書瑜要回宿舍稍作整理後準備上早上第一堂課,做事認真的她並沒有特意留空週一早上的時間。許逸生則是有早上運動的習慣,雖然自從那日後稍有中斷,但是這樣健康的活動習慣他並不打算完全荒廢。

  送走李書瑜後,在體育館操場上熱了熱身,許逸生開始了他的運動。



  雖然前幾天可以說是夜夜笙歌,但是許逸生還是發現自己的身體毫無一點疲憊,甚至在運動上好像還比以前來的輕鬆順利。猜想是經過那個力量的協助,自己有了不小的進步,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天大的好事,可是許逸生對這樣的大禮感到十分感謝。

  隨著時間過去,在學校中運動的人開始多了起來,生面孔、熟面孔都有。許逸生趁著休息的時候,巡視人群尋找著某個身影。

  並沒有花費太多功夫,許逸生找到了她。高出常人一顆頭、體態健美、小麥色的肌膚彷彿閃耀著光澤的她,並不難找。

  與她在運動場合上相識,已經超過一年了。雖然兩人尚未正式對話過,不過擦身而過時都會點頭互打招呼,簡單的說些天氣真好、你也來運動之類的寒暄。許逸生如今就打算將這個關係更進一步,要正式的認識這個運動型美女。

  當然要是能發展成那種關係就太好了,不過就算只是成為普通朋友,有個伴能夠一起運動,也比現在一個人運動的情況好多了。尤其是經過前幾天和李書瑜的溫存,許逸生感覺自己越來越不習慣一個人了。

  因為自己其實也並不愛運動,所以沒有找李書瑜一起。而且跟李書瑜一起運動的話,兩人表面上所維持的兄妹關係,還能偽裝下去嗎?

  不管那麼多,先跟這個黑美人打聲招呼吧!

  「不介意一起跑吧,美女?」自然地靠近她一起慢跑著,許逸生期待的是她像以前一樣微笑以對,豈料……

  原本還帶著溫和笑容看著許逸生靠近她的運動型美女,聽完許逸生的招呼後,臉色一垮:「我介意。」說完,氣呼呼的加速跑離了許逸生,留下愣在原地的他無言以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