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某一日/慾望(三)週一

  「真的非常對不起,剛才那麼無禮的對待你。」胡水心雙手合掌,低著頭向許逸生道歉。

  「好啦別這樣,我沒有怪妳。」見她用這麼誇張的動作向自己道歉,就算許逸生原本有生氣現在也氣不起來了。「我只是感到很好奇,為什麼剛剛學姐會那麼生氣?」



  被無情地拒絕之後,許逸生並沒有退縮,反而是發揮了死纏爛打的精神,繼續向自己看中的運動型美女搭話。

  或許是對許逸生這個面熟的跑友並無反感,或許是她不太擅長拒絕人吧?總之,許逸生還是從對話中一點一滴的獲得了這位美女的資訊。

  胡水心,是商學院的大四學姐,健美俊秀的外表很難跟她的專業聯繫起來,個性也是。個子高大、前凸後翹的她,講話卻沒有想像中的成熟帥氣,反而有點高中生般的幼稚懦弱。是因為這個外表反而讓她被保護得太好嗎?

  不過,當話題一轉到運動上時,胡水心就眉飛色舞,一轉之前帶給許逸生的負面印象。從慢跑游泳健身聊到網球瑜珈高爾夫,胡水心在談論運動時,臉上滿滿是掩飾不住的愉快。

  這樣的女孩,為什麼不去念運動相關的科系呢?許逸生心中暗自納悶道。

  不過,總之是藉著運動的話題和她拉近了距離,兩人再也沒有了一開始的隔閡,許逸生得以和她交換了聯絡方式。後來,胡水心想起了一開始的拒絕,便以賠罪為由邀許逸生一起用早午餐。

  來到校內一間美式早餐店就座後,胡水心便開始向許逸生道歉。



  「要說為什麼嘛……」胡水心神情尷尬的捲了捲鬢髮,後腦杓的馬尾也隨著她輕輕的動作搖動了起來,不經意間流露出的小女兒態令許逸生一陣恍惚。

  本以為胡水心跟李書瑜會是兩個極端,相對於李的清秀嬌小溫柔嬌媚,胡水心的健美高大,讓許逸生以為她性格會像是一匹悍烈的野馬,難以馴服但充滿挑戰。但一番交談後,許逸生逐漸瞭解到,胡水心那成熟健美的外表之下,卻住著一個年輕害羞的少女。

  嘴角一彎,許逸生在心中對自己攻略胡水心的計畫逐漸成形。雖然若胡水心是個豪放女子,與她發生一些事情可能更加容易;不過對於面前這個反差極大的胡水心,許逸生卻覺得更感興趣。不只是想要肉體關係,更想要理解她的心情,知道她的生活……

  「咳,如果是會令學姐妳感到為難的事情,不用勉強告訴我的。」讓自己清醒過來,許逸生對著胡水心說道。

  「怎麼說呢,感覺許同學你滿誠懇的,我想應該可以問問你吧?」胡水心有點不自信的說道。

  「問我?」許逸生被搞混了,不是自己在問她生氣的原因嗎?

  「你早上跟我打招呼那聲美女……,並不是在鬧我吧?」胡水心低著頭,用著細如蚊蚋的聲音問道。

  「當然不是,妳……」正在回答時,許逸生注意到胡水心偷偷地瞥著眼睛看著自己,心中浮現起一個瘋狂的猜想。「學姐妳……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美女。」

  「真的,你是這樣覺得的?」胡水心驚喜的抬起頭,按著桌子傾身靠近許逸生,近距離的盯著他,像是要看穿他的心聲一樣。

  許逸生倒也沒有說謊,雖然大部分男人比較喜歡柔弱女子,許逸生也不例外。但許逸生同時是個自稱什麼都控的人,像胡水心這種運動型美女,當然也在他的守備範圍之中。

  而且,隨著胡水心的動作,她運動衣下那雄偉的雙峰就橫亙在自己眼前,許逸生得非常努力地將視線保持跟胡水心對視。偷偷看著因為運動而雄挺的雙峰跟挺翹結實的臀部,許逸生有點懷疑自己的推測,可是又覺得自己猜對了。

  關於胡水心並不明白自己是美女的這件事。

  「放輕鬆,我是真的覺得妳很美麗。」許逸生無比誠懇的回答道。「不如我們來聊聊,為什麼水心學姐不覺得自己是美女呢?」



  也不知道是胡水心太沒防備心,還是她對許逸生真的一見如故。在許逸生的循循善誘之下,她逐漸說起了她的過去。



  據胡水心所述,她成長於一個書香世家,或許是體質良好,長得又高又壯的胡水心,在女孩子群中顯得格格不入。而她小時候又很崇拜家裡的堂表兄弟們,從小就跟一群男孩子玩在一塊,不知不覺地沾染了一身男孩子氣。

  這樣的她,在開始上學時受到了排擠。而不只在學校中受到打擊,胡水心在家中,也同樣的受到了望女成鳳的父母的壓力。而一切的根源,就是自己太男孩子氣。

  雖然剛入學的排擠其實很快就平息了,可是還改不過來男孩子氣的胡水心,錯過了交友的時機,也錯過了重新培養氣質的機會。童年的男生女生朋友,大多都將她當成男性看待。

  當她萌心初動時,又不巧碰上了青春期男性的同儕恐女壓力,當她想做回女孩子時,就被男性朋友所疏遠。而其他的女性朋友也因萌心初動,將帥氣的胡水心作為男性的替代品崇拜著。

  只有在運動時,胡水心不用陷入男女的苦惱,只要盡情揮灑體力,就能使身心舒暢,於是她自然而然的喜歡上了運動。

  然而,隨著她在運動上的熟練,他人眼中的她,卻是在男性化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即使她本身並沒有那個意思。

  她的家人禁止她繼續在運動上繼續深造,而是強迫她回到名門閨秀的道路上。但是進了女校就讀的胡水心,果不其然地成為了女學生們追捧的對象。在環境的潛移默化下,逐漸養成了現在的性格。



  聽完一切的許逸生,情緒複雜的看著面前的女子。一想到她可能從來沒有享受過作為女孩子的快樂,而是被人們殘忍粗暴的二分法所困,只能靠著運動解放自己的心靈,許逸生就為她感到痛苦。

  而自己也曾只是貪慕她的肉體,只想著怎麼和她發生露水情緣。幸好這並不算太晚,自己能夠認識到她純真的性格,以及想要作為一個女孩子的心情。想要擁抱她、想要疼愛她……,強烈的慾望讓許逸生有種預感,或者說有種使命感油然產生,想要讓胡水心成為同伴!



---



  「我找到了一個目標……」許逸生話未完,就被面對而坐的李書瑜打斷。

  「然後你過來找我出謀劃策?」李書瑜毫不掩飾眼中的鄙夷。「就算是以前的許逸生,也沒有這麼傻吧?」

  「妳是不是誤會什麼了?」許逸生也以白眼還以白眼。「我當然早就不是楞頭青了,來找妳主要是兩件事,首先是想要向妳告知一下,這段時間我準備好好的攻略她……」

  「你之前上夜店找一夜情可沒跟我報備,怎麼這次就想到了?」李書瑜一臉疑惑。

  許逸生再次看了看四周,確認兩人的對話不會被聽見。「這次感覺不一樣,我想將她變成同伴。」說完,許逸生就看見李書瑜雙眼放光。

  「真的?是誰?」李書瑜雖然感到心情複雜,但是整體來說還是興奮的。一想到朝思暮想的願望有可能將被滿足,李書瑜已經開始幻想起跟另外一個人一起扮裝與一起淫樂的情景了。「對了,她是什麼風格的女人?是我認識的人嗎?」

  「胡水心,早上運動時會遇見的那個長腿妞,有印象嗎?」

  「長腿妞?每次都在自拍,運動不流汗的那個?我都不知道你喜歡這種做作女。」

  「妳都不喜歡了,我會那麼飢不擇食嗎?」許逸生伸手輕敲李書瑜的頭。「是慢跑時常常擦身而過那個黑皮膚長腿妞。」

  「喔!是她!」李書瑜驚訝地捂嘴驚呼。「她可比你還高一顆頭吧?你確定我們駕馭得了她?」

  「嗯……,總得試試看,不是嗎?」許逸生神祕地眨了眨眼。

  「那另外一件事又是什麼事呢?」




  「希望妳能陪水心學姐去買衣服,幫她挑選適合她的服裝。」

  「哼,這種事情幹嘛找我?人家又不是那些妖豔賤貨,打扮什麼的人家才不擅長呢。」李書瑜鼓起臉頰,顯得十分不滿地說道。

  「就是因為小書妳清純可愛,所以才需要借重妳的品味啊。」許逸生笑吟吟的摸了摸李書瑜的頭。「要讓水心學姐重拾身為女孩子的信心,還是小書妳的品味比較讓我放心。」

  「蛤?」也許是因為沒什麼旁人,李書瑜聽了這沒頭沒腦的話,很沒氣質的喊了出聲。隨即像是反應過來了,滿臉通紅的捂嘴揮手,意圖否認剛才的行為。

  「是這樣的……」許逸生開始向李書瑜解釋了今天所得知的胡水心的信息。



  聽完後,李書瑜也有所觸動,拿著紙巾輕輕拭淚。

  「現在妳知道為什麼我想要幫助她了吧?」

  「嗯,可是人家的心情感覺很矛盾。她……,叫水心學姐沒錯吧?」李書瑜看了看許逸生點頭後,才又繼續說道。「她這麼可憐,我們卻打算拖她下水,這樣真的好嗎?」

  「我是不否認有很大一部份是為了自己的私慾。」許逸生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但與此同時,我想要幫助她的心意也不是假的。如果同化她、讓她解放慾望能夠幫助到她,那難道不是好事嗎?」

  李書瑜歪著頭想了想,表情很是苦惱。不知道她想到了什麼,表情逐漸舒緩。

  「轉過來了?」

  「嗯,好像知道了。」李書瑜微笑。

  「而且同化以後,像妳現在這樣不是很幸福嗎?」許逸生笑說道。

  「討厭。」被說得滿臉通紅的李書瑜,作賊心虛地四處張望,再次確認了四周並沒有人注意自己。「人家是很『性福』沒錯。」

  兩人對視一笑,許逸生拿出手機:「既然妳這麼說,那我跟她約時間囉?週一妳滿堂,所以看來要約晚上了,一起吃晚餐嗎?」

  「雖然人家很想,但是這可能是她的第一次約會,還是不要當電燈泡好了。」

  「嗯?沒差吧?又不是真的要追她……」許逸生還想說話,卻被李書瑜用青蔥般的手指止住了。

  「關於女生的心理,聽我的。」李書瑜指了指自己的腦袋。「這樣的話,再怎麼樣也能給她留下一個回憶。」

  「好,聽妳的。」許逸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輕輕地伸出手,憐愛的摸了摸李書瑜的頭,然後突然用力揉了揉。

  「討厭,老愛弄亂人家頭髮。」嘟起嘴的李書瑜嬌嗔道,臉上卻帶著一絲喜意。



---



  「真不好意思,一直麻煩你。」當胡水心依約來到餐廳時,許逸生簡直是看傻了眼。一身亮眼的白色常禮服,不但未讓小麥色肌膚的她特別顯黑,反而凸顯出她肌膚的光澤,令她看起來明豔動人。而健美高挑的身子在禮服跟高跟鞋的修飾下,讓胡水心像是伸展台上的名模,唯一不同的是因為運動而緊翹結實的雙峰與翹臀,讓胡水心更像是從畫中走出的貴族名媛。一個外型如此完美的女子,真的會有她口中所說的那些苦惱嗎?

  「不會;水心學姐,妳這身打扮會不會太正式了?」許逸生好奇的問道。「等一下我們要去買衣服的事,妳還記得吧?」

  「嗯,這打扮很奇怪嗎?」胡水心不安的摸了摸身上的衣服。「我沒有跟朋友一起用餐的經驗,所以就依著跟家人用餐的著裝方式過來了……;這衣服應該不影響量尺寸吧?」

  「……」許逸生這時才發現胡水心曾提過的書香世家,可能不是自己想的那麼簡單。「不奇怪,反而還很美麗,很適合學姐。只是服裝太正式了一點,我們只是簡單的吃個晚餐,並不是參加宴會,跟這麼美麗的學姐吃飯,學弟我壓力很大啊!」

  胡水心環顧四周,看著穿著簡單的男男女女,露出懊悔的表情:「早知道就穿小禮服過來了。」

  許逸生決定放棄探討這個問題,遂先將胡水心迎入座位。「這邊的菜色比較平價一點,但是也有一定水準,希望還合學姐妳的口味。」

  「你不用擔心,比起米其林佳肴,我也比較喜歡普通的餐點。」胡水心微笑。



  這頓飯許逸生是吃得戰戰兢兢,胡水心的家世比自己想像的還要高貴。倒不是她點了多貴的食物,而是從她一絲不苟的用餐禮儀中看出,她的每一個動作都像是標準規範一樣,讓許逸生每每都能像是對答案一樣地回想自己曾經臨時抱佛腳學過的西餐禮儀。

  胡水心似乎並不在意許逸生禮儀上的瑕疵,甚至許逸生還覺得,她是善體人意地替表現出正確的禮儀讓許逸生仿效的。察覺到許逸生的目光,胡水心露出善意的笑容,讓許逸生不由得地迷醉在她高貴典雅的風采之中。

  讓許逸生清醒過來的,是胡水心竟然向服務生要求請主廚出來,這可讓他捏了一把冷汗。所幸一切都好,還好這家看起來很普通的餐廳還真有個能夠代表廚房的主廚;還好胡水心也不是要抱怨食物,而是跟主廚相談甚歡;還好主廚也很虛心地聽進了胡水心的一些建議。

  緊張的許逸生並不記得詳細的內容,只隱約記得胡水心先是稱讚了餐廳的菜色,並且和主廚談論了一些關於平民口味與奢侈食材之類的話題,感覺對西餐頗有研究。也不知道是美女特權還是胡水心真的說動了主廚,餐廳還送了兩人一瓶紅酒。

  許逸生感覺自己被將了好大一軍,現在他開始擔心起自己的計畫是否真能攻略胡水心了。



---



  小酌了幾杯紅酒以後,面帶酡紅的胡水心看起來更加誘人了。本來用不擅酒為由拒絕,結果被胡水心調笑的一句「你說我是美女的,美女敬酒男人能拒絕嗎?」許逸生硬著頭皮喝了幾杯,但是還盡力地維持著清醒。

  結帳後,在胡水心的提示下,兩個人挽著手步出了餐廳,晚風徐徐吹息,些微的涼意讓有點醉意的兩人都清醒不少。

  胡水心可能發現挽著手還是顯得太過親暱,輕輕拍了拍許逸生。但許逸生並不是傻子,只是用著只有兩人聽得見的聲音輕輕說道:「能跟大美女牽手的機會可不多,讓我多牽一會滿足一下虛榮心。」

  「說到這個,不是說要證明的嗎?我等著喔。」胡水心輕笑著看向許逸生。

  「其實我不明白學姐妳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許逸生露出無奈的表情。「本來是說好要證明給妳看妳是個大美女的事情,可是剛剛餐廳中很多人都關注著妳,連主廚都對我們那麼和善還請了一瓶酒,難道學姐妳沒注意到嗎?」

  「嗯?很多人看我們不是因為我穿著太奇怪嗎?」胡水心歪著頭露出疑惑的表情。看著許逸生連連搖頭,改口道:「喔,用你的說法是太正式?」

  「那也只會看一兩眼吧,會一直看著,顯然是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比如說學姊妳的美貌。」

  「也未必啊,我倒覺得是因為你的英俊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胡水心巧笑一聲,明亮的眼睛直直看向許逸生。

  「呃?」許逸生愣了愣。英俊帥氣這類的詞從來跟自己無緣,胡水心這是玩高級黑嗎?

  「哎呀我不太會形容啦,逸生你的臉孔五官雖然有點普通,但是加上你的氣質,就有種不知道怎麼說的……魅力?」胡水心說道。「以前還沒注意,今天跟你聊天開始,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所以我才會願意向你請教有沒有什麼訣竅能提升魅力。」

  「欸,不要扯開話題。」許逸生趕緊將話題從自己身上拉開,心中暗自思考著。今天也確實是這幾個月以來第一次跟胡水心見面,這或許跟那一天的事情有關?先不管這個,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幫胡水心建立信心才對。「那主廚……」

  「難道不是我言之有物主廚才對我另眼相待的嗎?」胡水心露出一絲怯色。

  「……,確實如此,可是也是因為妳是個美女……好吧這確實難以證明。」許逸生無奈地點點頭。「總之,我請了個朋友來幫忙,等下我們就來試試看妳的魅力有多大。」向胡水心示意後,許逸生拿出手機滑動傳訊,示意李書瑜可以到約定的地方了。

  然後,考慮到穿著禮服跟高跟鞋的胡水心,許逸生本想招呼計程車。但知道了下一站是附近服裝店的胡水心可不答應,硬是拉著許逸生一起散步走向目的地。一路上路人的目光,全因胡水心堅持是許逸生的魅力所致,無法作為證明。

  許逸生想了想,也只好先行托出了自己的計劃:讓胡水心換上普通的女裝,裝做等人的樣子往路邊一站,搭訕者一定會非常之多。

  「換衣服?那間公司的裁縫速度這麼快,不用一個晚上就能做好?」胡水心疑惑道。

  「……」



  走到某服裝店的時候,許逸生也總算向胡水心解釋清楚了「普通人」的世界中是有量產衣物這種東西的存在的。雖然胡水心對於量產衣物的高價位感到質疑,但也總算是接受了這個事實的存在。

  來到服裝店前,已經在那邊等待的李書瑜不由得目瞪口呆地看著胡水心。

  「小書,這是我向妳提過的胡水心學姐;學姐,這位是一年級的李書瑜同學,算是我的義妹。」

  「義妹啊……」胡水心瞇著眼,露出玩味的笑容看向李書瑜。「不是女朋友?」說完,挽著許逸生的手微微地抱緊了一些。這樣的舉動讓許逸生眉頭一挑,不知道是否跟他心想的一樣?

  「啊,抱歉失禮了。逸哥哥跟人家確實不是情侶關係。」李書瑜回過神來,趕緊先解釋了一聲。清秀的面孔認真的表情,任誰也不會懷疑她這句話的真假。只有知情人才知道她話中的含意。「胡學姐這身打扮真的太美了,讓我都看傻了。」

  「謝謝誇獎。」胡水心矜持的點頭微笑一聲,才又轉頭看向許逸生:「不是找個漂亮小姑娘誇獎我一聲就算證明喔!」

  「剛剛都說了,由小書幫妳挑選衣服,到時候廣大人民群眾自然就會證明妳的美貌。」許逸生說道。

  「嗯……」胡水心沉吟了一會,跟著一臉甜笑的李書瑜對峙了一會,然後才展露笑容,放開了許逸生。「那麼,小書妹妹,請多多指教囉?」

  「嗯,請學姐多多指教。」李書瑜笑容不改,帶著胡水心走入了服裝店。



---



  當胡水心換上一身便服坐在長椅上時,躲在一旁的許逸生與李書瑜兩人悄悄交換著對於胡水心的資料與意見。

  「艷福不淺唷,逸哥哥。」因為躲在樹叢後,沒人會注意到她,李書瑜怪聲怪氣地拐了拐身邊的許逸生。「看那個樣子,這位胡學姐八成已經看上你了。」

  「說到這個,水心說了一件事情我很在意。她說我身上有種氣質很吸引人,我在想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力量帶給我的……」

  「這樣說我也不太清楚,對我來說,你是另外一個自己,是超越情侶關係的另一伴,一定是覺得你很有吸引力的。」李書瑜說。「至於『那一天』以前我還沒認識你,自然也無從分辨。但是我覺得你是本來就有一些吸引人的特質吧!」說完,捂嘴笑了笑。

  「欸?怎麼說?」許逸生愣道。

  「記得『那一天』你躲在家裡……」許逸生露出尷尬的表情,李書瑜輕笑一聲繼續說道:「我到班上去找你,那時候就有感覺同學們還是很在乎你的。」

  「只是同學之間的關心吧?」

  「也不只啦,當下那個趙雅雯看到我在問你的下落,可是有點緊張呢!雖然沒有胡學姐這麼嚴重,不過是有那個意思的。」李書瑜顯得很是開心。

  「她啊……」許逸生沉吟了一會。「但是後來她就很少接近我了。」

  「或許是我的存在也說不定,但我想你成了花花公子這件事情才是主因吧。」李書瑜笑。「估計她本來喜歡的是木訥的你,而無法接受男女關係這麼複雜的你。」

  「哪有很複雜……」

  「嘿嘿,那是我們分得清楚,旁人可未必。」李書瑜頓了頓。「你之前那都是炮友倒無所謂,胡學姐現在這一招惹,要是不成同伴的話,你打算怎麼辦?」

  「這個嘛……」

  「看她那個架勢,要不是我有一部分是你,連我都會有點不爽了。要是你不能讓她成為同伴,我看還是不要招惹她比較好。」李書瑜說道。「不然,你的慾望之路會很難繼續走下去。」

  「我覺得,我還是想要攻略她。」許逸生說。「雖然剛剛她的表現也很令我驚訝,不過我果然還是想要幫助她解放慾望。萬一真的無法同化,她又真認定我不放,那我就試著用行動來改變她。」

  「喔……,嘖嘖,真是貪心的人。」李書瑜認同的點了點頭。

  「妳也是我,應該可以體會,靠那個能力同化他人其實還滿沒成就感的。如果剛好這條路不行,嘗試一下調教也很有趣。」許逸生說完,兩人對視一眼後,異口同聲的怪笑:「嘿嘿嘿嘿嘿嘿……」

  笑了一會,兩人又就胡水心繼續聊著,一邊注意著胡水心的「美貌證明」是否順利。



---



  穿著便服的胡水心,前前後後已經拒絕了十幾個搭訕者了。這時她也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外表應該確實還是很能吸引男性的。作為女性,胡水心無法否認自己很高興自己是美麗的。只是一想到許逸生與李書瑜,胡水心又有種直覺般的煩躁。

  嬌小可愛清秀純真的李書瑜,是自己天生難以企及的那種特質。如果許逸生就喜歡那種類型的女孩子,自己該怎麼辦?胡水心的思緒甚至天馬行空地想到,就算許逸生喜歡男人,自己也可以像寶塚一樣地裝扮成男裝麗人,但就是那種清純可愛的風格是自己難望項背的,心中不免胡思亂想著。

  他說我是美女,對吧?所以我可以期待,對吧?今天這是一場約會,對吧?我可以喜歡他,對吧?我該主動嗎?還是要等待他主動呢?我應該要矜持嗎?我……他……

  於是胡水心腦中一片混亂,沒有注意到現在眼前的搭訕者:幾個流裡流氣的少年。

  「嘿!小妞,我們問妳話呢!」

  「不好意思,我在等人。」胡水心用著一樣的方式拒絕搭訕者。

或許是前面的無視激怒了他們,或許是在同伴面前不想丟臉,這次的搭訕者並沒有退縮:「既然人還沒到,我們先去玩玩嘛……」其中一個少年伸出手要抓胡水心。

  「不好意思,她是我朋友,有事嗎?」從一旁現身的許逸生抓住了少年,面容冷漠。

  「嘖!有男人啊!」小混混們見狀,紛紛失了興致,罵咧咧的離去了。



  「謝謝你出來救我。」胡水心一邊傻笑一邊對著許逸生道謝。「那位李同學呢?」

  「喔,她看事情差不多了,也就功成身退了。」許逸生笑道。

  突如其來的英雄救美戲碼雖然是意料之外,但是這種老套的情境顯然還是十分有用。許逸生看著胡水心那一臉期待的神情,直覺地瞭解了該是時候進行下一步了。

  「這下子可證明我所說不假吧?」

  「誰知道呢,說不定這些龍套都是你請來的呢?」胡水心猶自說道,儘管臉上自信的光采顯然已經不這麼認為。

  「呵呵,我可沒這本事請這麼多人來助威。」許逸生也跟著胡水心開玩笑道,話鋒一轉:「不過,我還有另外一個法子證明妳的美麗。」

  「嗯?」胡水心露出好奇的表情。

  「這個方法比較私密一點,也許我們該找個旅館……」許逸生一臉凜然,正正經經地說道。

  「……」胡水心聽了,紅著臉別過了頭。許逸生也不著急,兀自牽起了她的雙手,不說話靜靜地等著她的回覆。被他牽手的動作一嚇,胡水心滿臉羞紅地飛快瞥了許逸生幾眼,然後輕輕地點頭:「嗯……,不過,到我家來吧,我一個人住家裡沒別人;噯你可別想歪喔,我是覺得既然是比較私下的事情,到我家比較安心……」

  許逸生只是笑著,惹得胡水心嬌嗔一聲,一跺腳轉身就走。許逸生當然不會在此犯錯,追上去牽起了她的手,並且開始叫起了計程車……



---



  當計程車依著胡水心的指示駛向某個小區時,許逸生心中是大感驚奇的。當地以「飯店般別墅」為賣點的一流高級住宅區,竟然只是胡水心家裡購置給她當作就讀大學時的居所。

  到了小區入口,胡水心還得露臉並且登記住戶證明,小區的警衛才肯放行。連計程車的司機大哥看向兩人的眼神都有點奇怪了。

  就在這種目光的注視下,渾身感到不對勁的許逸生,終究是跟著胡水心進入了她的豪宅。雖然差點被她的富有嚇得邁不開步,但是心中的慾望終究是幫助許逸生戰勝了一切,在胡水心關上房門時,從背後抱住了她。

  「欸?」突然的襲擊讓胡水心嬌軀一顫。「學弟你這是做什麼?」

  「水心學姐,妳可別告訴我妳毫無頭緒喔。」雖然因為胡水心個子太高,許逸生只能對著胡水心的背嗅聞著她身上的氣息。「我是要向水心妳證明妳究竟有多美的,美到我都難以控制自己了。」

  「不要開這種玩笑。」胡水心的顫抖都傳遞到許逸生身上了,雖然看不見她的表情,但是許逸生知道,她的臉上必然是充滿期待又帶點害怕的。

  「不是開玩笑喔,水心妳也很期待的吧?當我牽妳的手時,妳閉上眼睛是在期待我吻妳吧?當我盯著妳看時,妳總是端正姿態,是想讓我看清妳身體美麗的曲線吧?妳的一舉一動,無不透漏……」

  「我不聽我不聽!」胡水心掩耳盜鈴地遮住了耳朵。

  而許逸生輕輕地拉開了她的左手,用著充滿磁性的聲音緩緩說道:「知道我話中的意思,還將我邀請到無人的家中,不就是想讓我好好地證明,妳的美麗有多吸引我嗎?」

  「你真是個壞……」轉過來的胡水心正要抱怨,許逸生便欺身向上,吻住了她的唇。一陣唾液交流之後,胡水心才氣喘吁吁地道:「到房間裡去……」

  從善如流的許逸生,此時並不介意展現他驚人的能力。一個公主抱抱起了胡水心,在她又羞又喜的驚呼聲中,抱著她往屋內走去。在她的指示之下,很快地找到了她的閨房。

  進了胡水心的閨房,許逸生將胡水心往床上一丟,順手褪去了上衣,露出強壯的胸膛,讓胡水心是看呆了眼。然後撲上胡水心,許逸生又是抱著她跟她來了個深深的吻。

  「妳做好準備了嗎?這可是妳人生重要的轉捩點。」許逸生柔聲問道。見胡水心羞紅著臉點頭後,許逸生也不磨嘰,繼續對胡水心進行更多的身體接觸。在她漸漸進入狀況之後……

  兩具肉體越來越親密,乃至於交纏了起來。隨著動作越來越激烈,紅色的霧氣從許逸生體內散發出來,瀰漫了整個房間。而在胡水心逐漸攀至峰頂之時,紅色的霧氣慢慢滲入了她的體內。



---



  全身赤裸、滿身是汗的許逸生喘著氣,緩緩地回復了過來。就算是有那個力量的加持,但是持續不斷的性交並且還發射了五次,身體還是需要一點緩衝與冷卻時間的。

  這邊五次,那邊就不知道是多少次了,也是渾身赤裸的胡水心整個人癱在床上,小麥色的肌膚上香汗淋漓,充滿著誘人的光澤。她看起來半昏半醒,就算女性可以多重高潮,但還是會對身體造成不小的負擔。許逸生記得紅霧已經全數被她所吸收,現在的她,應該是所謂的同伴了吧?

  如果已經是同伴的話,加上平時就有在運動,胡水心應該會恢復得快一點吧?一邊思考著這樣的問題,許逸生一邊將保險套緩緩摘下,眼角餘光關注著胡水心,希望剛才的激戰沒有對她造成什麼生理或心理上的傷害。

  胡水心的身體簡直可以用尤物來形容,該大的大該小的小、曲線跟身材都恰到好處,穠纖合度的肉體更是彈性與肉感兼具,令人愛不釋手。就算許逸生已經身經百戰,卻也未曾體驗過這麼完美的身體,於是不小心就放開了手腳,全心全意地享受著胡水心身體所帶給他的肉慾。

  從丟在地上的褲子口袋裡取出了手機,然後將褲子穿上,看著胡水心似乎還沒清醒過來的意思,在通訊程式上向李書瑜回報成果:『完事。她昏了,還不知道成果,不過應該是有成功。』

  「現在都幾點了,你們才完事?難怪她會昏過去。」李書瑜的回覆過了幾分鐘才傳來。

  許逸生看看手機上顯示的時間,想不到已經過了半夜。

  『抱歉抱歉,讓妳久等了。』

  「才沒有久等呢!人家等到十點就不等了,天知道你們會弄到什麼時候?」

  『我的鍋我的鍋。』

  「如果沒啥進展就明天再說吧,人家早上還有課。啊已經是今天了總之先這樣。」

  許逸生正傳著訊息,旁邊冷不防冒出了女性沙啞的嗓音:「在跟書瑜傳訊?」

  「嗯。」下意識的點點頭,許逸生猛然意識到聲音的主人是誰,連忙回過頭關切問道:「妳醒啦?」

  「還有點累,但是感覺快恢復了。」只見胡水心稍微調整了一個比較舒服的姿勢躺在床上,雙眼微瞇地看著許逸生。「不用懷疑,我們是同伴了。那個力量似乎對我也有效,我好多了。」

  「先歇著吧,剛剛辛苦妳了。」

  「問問書瑜她自慰了幾次?」在許逸生不可置信的眼神中,胡水心又說道:「今天她把機會讓給我,她一定會欲求不滿的。記得明天她中午前後沒課對吧?告訴她中午來我這邊,姐姐我好好補償補償她。」

  「明天中午我有課啊。」許逸生提醒道。

  「不用你,我們女生之間要好好交流一下感情。」胡水心露出一個誘人的笑容。

  「好……吧……」許逸生將胡水心的話潤飾一下後傳給李書瑜。

  確認了胡水心已經成為了同伴,李書瑜那邊撥來了通話。許逸生接起來後轉成了擴音模式,三人簡單的討論了一下這一天的行程。簡單的說是早上十點胡水心會到學校接李書瑜,至於許逸生就自己看著辦。

  開玩笑地哀嘆兩女成了朋友就忘了老公,許逸生遭受兩女強烈的言語吐槽,這個對談很快就因為李書瑜需要睡眠而結束了。許逸生正在思考著要不要翹課加入兩女來玩3P時,胡水心大致上恢復了精力,從床上跳了起來,先是將床單收了起來。

  「啊……」許逸生好像明白了什麼。

  「雖然沒有血,可是也是一個紀念嘛!」胡水心爽朗一笑。「你可別太鑽牛角尖,第一次就能跟你做,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雖然一開始是很痛。」

  「跟妳做也很幸福。」回想著剛才的酣戰,許逸生也是回味無窮。

  胡水心將床單小心翼翼的收好後,光著身子轉過身,逕自走到許逸生面前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那我們再來吧?」

  「阿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