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星期五

宅男變身痴女御姐 5-6

第五章 公交騷擾



    我躺在沙發上精疲力盡,居然就這樣睡著了。第二天醒來,我躺在了「自己」的床上,床邊放著幾套衣服、一張紙條還有一疊鈔票。應該是老周留下的,紙條上寫著:對不起,我昨晚做了不該做的事,我是禽獸,但我會負責,桌上是給妳準備的運動衣和鞋子,還有一千塊錢,我先去上班了,晚上見。想到昨晚,我就覺得臉發燙。自己才變成女人,晚上就被男人做了,還是老周這種渣渣,真他媽丟人,當女人太危險了,以後我要保護好自己。



    昨晚沒洗澡,現在覺得渾身不舒服。我扒光自己走進浴室,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已經沒有之前那麼衝動。匆匆洗完澡,穿上老周準備好的運動衣,我站在鏡子前,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穿著白色體恤加深藍色運動收腿褲,搭配一雙黑色運動鞋,簡單又充滿活力。上衣有點緊身,乳房被裹得圓圓的,豐滿圓潤,雖然不露肉,但媚力十足。鏡子裡的女人看起來大約二十四五歲,一對豐滿的乳房,盈盈一握的柳腰,渾圓挺翹的屁股,再加上修長的美腿,顯得十分性感。



    過去的一天發生了很多事情,現在靜下來,我開始思考發生的一切。我應該是和這個女人交換了身體,原來的自己恐怕已經死了,那這個女人又是誰呢?她怎麼會穿著睡衣從樓上掉下來?意外?自殺?他殺?思來想去,反而不想知道真相,搞不好這個女人惹了一身麻煩也說不定。即使是發生了意外,我又該怎麼去面對她的親人呢?想想以目前這個身份生活也沒什麼不好,只是身體發膚受之父母,父母知道噩耗一定會很傷心,好在家裡兄姐妹多,贍養倒是沒什麼問題。



    這麼想著心裡坦然一些,我決定開始新的生活。



    首先得給自己弄張身份證,我在上聯系到一個做假身份證的,他開價2000。找出自己以前的零用錢加上老周留下的一共才湊到1300,不管了,先去再說吧。我好路線,拿著備用鑰匙出了門。今天天氣很好,昨晚又睡了個好覺,邊往公交站走著,心情不自覺都變好了,腳步也變得輕快。換了具身體,感覺很不一樣,特別是胸口被內衣綁著很不習慣,走起路來,胸部還會晃動。以前看到女人走路乳房一蕩一蕩的,覺得特別性感,換到自己身上又是另一回事了。



    一路走到公交站,被許多男人行注目禮,感覺怪怪的。我不由得加快腳步上了公交車。



    上了公交車我就後悔了。這趟車上的人特別多,不少都是去高新開發的民工。我被幾個民工圍在了中間,手都沒地方放,本能的抱在胸前。這個時間路上的汽車不少,公交車慢慢經過市中心,走走停停。擁擠的人群隨著公交車搖晃著身體,我一不留神整個人趴到前面民工的背上,胸前的軟肉緊緊壓著他。他回過頭看到我,上下打量一番,嘴角露出一絲奸笑。他側過身,用身體右側對著我。



    我不覺苦笑,這擺明要騷擾我,這事兒我以前也幹過,真是一報還一報。車廂裡擠到寸步難行,站台上更是人滿為患,看來我只能忍一會了。好在他也沒有過分的舉動,只是隨著身體的搖晃故意用手臂蹭我的胸部。



    身體上倒沒什麼,但心裡上我無法接受另一個男人這樣騷擾我意淫我!內心一下升騰起強烈的羞恥感,我覺得臉在發燙。民工似乎察覺到我的變化,他變得有些興奮,兩隻眼睛變得像發情的野獸,鼻息開始變得粗重,他竟然大膽的湊到我耳邊,輕聲說:「美女,妳真漂亮。」說完咧開嘴憨憨得笑起來。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媽蛋,你這是在撩妹麼?他的鼻息噴到我的脖子上,我嗅到他身上的氣味,有點酸臭。這味道有點熟悉,我想起來自己以前身上也會有這種味道。我突然間覺得這個民工沒有那麼討厭,他只不過是一個色色的男人,就像以前的我一樣!只是他撩妹的方式,真是蠢到家了。



    這樣想著,我又覺得他這種不疼不癢的騷擾也沒什麼。我對他鄙夷的笑了笑,並沒有制止他的動作。他像是能看透我的心思,繼續他手臂的小動作。不過,雖然我用手臂護在胸前,他的手有時還是會直接頂到我的胸上,起初沒什麼感覺,過了一會我覺得胸前偶爾會有些異樣的癢感,這種感覺以前從來沒有體會過。慢慢的,我覺得身體有些發熱,乳頭變得很敏感,他的手臂頂到胸上總能帶來絲絲的癢感。我低頭一看,透過領口我看到渾圓白皙的乳房擠到一起,形成深深的溝壑,左邊的內衣有些滑了下去,乳頭貼在內衣的邊緣上,隨著民工的騷擾不停的摩擦。乳頭被刺激得漲漲的,像顆粉嫩的葡萄,嬌艷欲滴。我看到這一幕,不覺有些興奮,下面都濕潤了。癢癢的感覺彌漫到全身,這種感覺讓人有些欲罷不能,無法抗拒。我不自覺的放松抵抗,他的手臂輕而易舉就貼到我的乳房上。他覺察到我的變化,嘴角微微上揚,一副得意的神情,手臂的動作變本加厲,深深頂到我胸前的軟肉間肆意揉搓。



    我被弄得有些招架不住,伸手推他,他卻抓住我的手放到他的下面!纖細的手指隔著褲子觸碰到他堅硬的肉棒,他的呼吸開始急促,下面的肉棒興奮得跳動!我的臉漲得通紅,一直紅到脖根,心髒一陣狂跳。我覺得好羞恥,自己居然摸著一個男人的肉棒,這根肉棒還因為我興奮得跳動,它硬得像鐵一樣,急切得蹭著我的手,想要占有我,想要奸淫我!蒙了幾秒,我反應過來,使勁抽出自己的手,拼命向後門擠過去,剛好公交車到站,我隨著人流逃了下去,快步走了一段,確定民工沒有跟過來才停下來喘口氣。







第六章 拍照調戲


    緩過神來,我發現剛好只提前下了一站。走了一段路,在約定的時間我來到那條小巷子,看到一個戴黑框眼鏡的中年男人靠在巷子口玩手機。他看到我東張西望,動過來打招呼。我猜他就是做假證件的,便直接問他可不可以再便宜點。



    他上下打量了我一番,沒說話扭頭鑽進巷子,我緊跟著他,隨他進了一間小屋。小屋裡有台電腦,一台樣子特別的打印機,牆邊的桌子上滿是各類證件,還有一部單反相機,隔壁還有間屋子像是用來拍照的。他遞給我一張做好的身份證,我仔細看了看,的確仿真度很高。我想在他這裡做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了,於是我掏出所有的錢,告訴他我只有這麼多錢,可不可以算我便宜點,他猶豫了一下說:「就妳這個價格我還沒做過,不過,我有點攝影的愛好,如果妳能讓我拍幾張照片的話,我倒是可以考慮一下。」沒想到他會提出這種要求,我有點猶豫,他說的照片肯定不是普通照片了,不過想想昨天自己的裸體都被幾個男人看光了,拍點大尺度的照片倒也算不了什麼。我說:「那行,不拍全裸,不拍臉就行。」



    他沒說話,走進隔壁的房間,讓我坐在椅子上先拍好證件照。然後調亮攝影燈,拿著相機示意我脫掉衣服。我脫掉上衣和褲子,光溜溜的站在他面前,明亮的燈光照亮了我的全身,白皙的肌膚顯得愈發的光滑嬌嫩,吹彈可破的肌膚下纖細的血管隱約可見。一對挺拔的乳房被白色的內衣緊緊的包裹著顯得渾圓飽滿,小腹上沒有一絲贅肉,性感的馬甲線往下延伸,白色的內褲是很普通的款式,只是大腿間似乎有些水漬,難道是剛才流出來的淫水?!



    我的臉微微有些發紅,男人看到我嬌羞的樣子眼睛像在放光,但一會他又恢復成老練的樣子,指揮我擺各種造型拍照。我四肢很僵硬,他借機過來要幫我糾正姿勢。說是教我擺造型,他的手卻沒那麼老實,一會扶我的腰,一會摸我的大腿,他的手指涼涼的,觸碰到我的皮膚上,我都有點起雞皮疙瘩。自己光著身子被一個男人摸來摸去,真的是有點接受不了,好在他也沒有特別過分的動作,我想看都被他看了,還是趕緊配他拍完吧。



    拍了一會他說要拍最後一組了,不過尺度要再大一點。他走過來要給我調整內衣的肩帶,我想著快點結束就沒有反對。他把兩邊的肩帶全都拉下來,乳房幾乎露出了一半,甚至可以看到粉嫩的乳暈,我拉住他的手,不讓他繼續往下拉。



    他松開肩帶,一只手拿著相機裝作要拍的樣子,另一隻手突然繞到我身後,啪的一下解開了內衣扣。我沒反應過來,內衣從胸口滑落,一對豐滿白皙的乳房從內衣裡跳出來,暴露在空氣中輕微的晃動,粉粉的乳頭高高翹起,像是等待男人的品嘗。這時相機發出一長串哢嚓哢嚓的快門聲,我才反應過來,趕緊用雙手捂住胸口,背過身體手忙腳亂的穿好內衣。我有點惱羞成怒,只是身份證還沒拿到手,只好氣鼓鼓的說:「現在可以了吧。」他沒有理會我,拿著相機一張一張欣賞剛才拍的照片,他慢慢興奮起來,下面的肉棒把褲子都頂起來了。我覺得丟臉極了,不過看到他興奮的樣子,心裡又有點刺激,我現在居然這麼勾引人,只是看到胸部而已,連他這種老練的男人都會抑制不住衝動,說不定他現在已經在心裡把我奸淫無數遍了,不過這四周住著許多住戶,他應該不敢做出什麼出格的事。



    他看了一會照片,走到隔壁,把剛才拍的相片導到電腦上。他問完我身份證上想要的信息後,就在電腦前忙活了一陣,然後當著我的面一張張瀏覽剛才拍的照片,就當我不存在似的。我有點惱怒,只是一旁的打印機已經在打印,應該是在制作身份證了,我也不好發作。他突然把電腦屏幕轉向我,用手指著照片說:「看,我拍得漂亮不?妳看這個取景、光線,乳房輪廓的曲線,乳頭從這個角度拍出來,真的是美爆了!是個男人看到都會想要把玩一下,要是能把肉棒夾在妳奶子中間幹一場就爽死了!」他的手指在照片裡的乳房上滑來滑去,最後做出一個向上的姿勢在乳溝中間抽插。



    我被羞的滿臉通紅,內心的羞恥讓我覺得無地自容,但一邊聽他說那些淫穢的話,一邊看著他用手指猥褻照片,不可否認,我的心裡居然有那麼一絲得意,我的身體竟是這樣被人迷戀,從出生到現在從未有過這樣的體驗。明明是被人猥褻,我卻覺得作為一個女人的虛榮心竟然被得到極大的滿足,這種感覺讓我有些興奮,腦子不受控制的想像出乳房被別人抽插的畫面,我的下面不由得濕潤了。



    我趕緊加緊雙腿,惱羞成怒的說:「夠了!」他不說話,呵呵乾笑了兩聲,然後拿起制好的身份證和名片遞給我說:「有需要記得還來找我哦。」我付清了錢,拿著身份證和名片逃也似的跑出了小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