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

間諜學院(1-2)

間諜學院(1)

"這次畢業考試的題目是滬東銀行金庫裡邊一個密碼箱,誰可以在三個月之內交給我,誰就是這次考試的第一名。記住不許暴露身份,不許傷人,盡情的發揮你們的本領吧"
    密室裡,我還在研究著那些已經爛熟於胸的銀行人員的材料,反復的推演著我的計劃。既要拿到密碼箱,又要防范其他人的搶奪,決不能出一絲紕漏。
柳潔是滬東銀行的一名普通職員,剛參加工作,才21歲。一米七的身材,合體的工作服,修長的絲襪每腿,豐滿的乳房,加上一張俏美的臉,讓她顯得非常出眾。成為滬東銀行單身男職員們追求的對象,而那些色迷迷的男客戶更是喜歡讓她辦理業務。
      可是她的內心卻很苦惱,因為她是新入行的,上頭也沒什麼關系,被安排到理財櫃台,每天和那些客戶打交道,工作又很忙,精神壓力太大了,回家后累得連一點精神都沒有了。她想換個崗位,卻苦於找不到門路,希望這個月的業績能出色一些引起領導的重視吧。
我把自己扮成一個白胡子老頭,跟柳潔接觸過很多次了,這樣可以降低她的戒心。今天晚上滬東銀行要舉行內部舞會,我覺得這是可以動手的時刻了。"小柳啊,我對比了一下,還是你的理財產品最適合我,今天上午你就過來把合同簽了吧","謝謝你啊,大爺,我馬上就過去"。
柳潔今天穿了一身黑色的職業裝,肉色絲襪和黑色的高跟鞋,特意把長發披在身后,涂了亮紅色的口紅,一副白領麗人的打扮。我暗暗的夸贊自己的眼光,然后在她一進門的時候用麻醉槍把她放倒了。把她在地下室的床上放好,我一邊撫摸著她順滑的肉絲美腿,一邊在她紅色的小嘴上親著,為了這任務,好長時間都沒瀉火了,小弟弟挺了起來。我拿起她滑嫩的小手包住自己的小弟弟,擼了起來。一陣白色噴出,小弟弟軟了下來,我一點點扒下她的衣服、裙子、絲襪、鞋子,拿出手機,仔細的掃描著柳潔的身體,然后將數據上傳到藏在衣櫃裡的3d打印機裡面。等我站進去,在自己的喉結貼上一片可以改變聲音的薄片,3d打印機的觸手忙了起來,在我的身體表面不停的噴著分子材料,身上麻酥酥的還是很舒服的麼。等觸手停止噴涂,整個箱子開始升溫加熱,而我的身子也開始收緊,仿佛骨骼都要被壓碎了。我咬牙堅持著這痛苦,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停了下來。我喘著粗氣,攏了攏自己的長發,從櫃裡走了出來。鏡子裡,渾身赤裸的柳潔,看著我在微笑。雪白的身體,s型的身段發出誘人的氣息,讓我自己都為之著迷。我吃吃笑著把手伸向下身的細縫,一陣觸電的感覺,做女人真好。
我洗掉剛才出的一身汗,吹干了頭發,拿起柳潔的衣服穿了起來。黑色的蕾絲胸罩將乳房聚攏出深深的乳溝,黑色的內褲兩側是精美的蕾絲,中間隱隱透明,可以隱約看見一些毛毛,格外性感迷人,上面一些玫瑰花也是格外的誘人啊,此刻穿起女式內衣后的我,表情是那麼的坦然,看著完美的曲線,心裡充滿了自信。我對著落地鏡照了一下,鏡子裡映出一個長發披肩、身段高挑、體態苗條的女性身影,美麗的面龐透著暈紅,一身白膩晶瑩的肌膚,長長的秀發絲絲垂落在單薄骨感的肩峰,胸前挺拔高聳的乳房頂著黑色的蕾絲胸罩,纖細婀娜的腰肢,黑色的蕾絲三角褲包裹著白膩渾圓的翹臀,下面是兩條白膩晶瑩,筆直細長的美腿,真是一個性感妖艷的女郎,看得我自己都對自己動了心渾身都熱熱的,下體還有了些感覺。我閃動著兩條白膩晶瑩、圓潤筆直、又細又長的大腿,邁著優雅的貓步,在鏡子前走來走去,讓自己化身成為鏡子裡那個穿著性感內衣的美麗苗條的女郎。望著鏡中女郎美麗的容顏、婀娜的身段、雪白細長的雙腿,我發出銀鈴般的笑,嘴裡發出柳潔的聲音,"誰能看出我柳潔是個男人呢。"我拿出一條新的咖啡色連褲襪,將腳趾伸入襪圈,把絲襪緩緩拉上腰部,貼附緊密。穿好后,絲襪緊裹在雙腿上的壓迫感令人陶醉,我站起身,在落地長鏡中欣賞了一下。鏡子中映出了我兩條美麗瑩然、光滑誘人的筆直細長的大腿,連我自己看了,都按捺不住心動。這樣兩條筆直圓潤、又細又長的大長腿腿,現在是我的了。我拿起黑色的職業短裙穿上,穿上以后大概高於膝蓋上幾公分,又拿起白色的緊身襯衣穿好,此時一個美麗的女士白領麗人出現在鏡子裡,跟剛才的柳潔一模一樣,給人一種年輕時尚又成熟艷麗的感覺。
我淡淡的化了個妝,涂了亮紅色的口紅,向鏡中望去,白色緊身襯衣完美的勾勒出我苗條的腰身,貼身的黑色胸罩隱約可見,裙子有點短,感覺到下身空蕩蕩,涼襲襲的,不過這種感覺奇妙極了。我穿上那雙黑色的高跟鞋,收拾好包包,確認好沒有了破綻,就回去了。
      到了晚上,我特意化了煙熏妝把自己打扮得很性感,看上去跟平時判若兩人,漂亮的幾乎都讓人認不出來。到了地點,我看到很多資料上的領導都在,我一個一個的把他們跟資料比對,心裡策劃著今晚的行動。人事科長姓陸,年紀大約四十五六歲了。個子不高,皮膚有點黑,性格悶騷,孤零零的坐在那裡,兩個眼珠去滴溜溜的偷偷打量著一個個美女。我決定先從他下手。雖然許多男同事都想邀我一起跳舞,但是我連看都不看他們一眼,我來到陸科長的面前,露出一個甜甜的笑臉,"科長今晚那麼有空,請你跳個舞行麼"。陸科長好象受寵若驚,卻是毫不客氣的連忙站起來。
      我讓陸科長摟著腰,把手靠在他的肩上,隨著樂曲跳起了三步舞。我今晚穿著白色的低胸禮服,為了更加性感,特意的沒有戴乳罩,使自己的乳房的輪廓可以顯現出來。陸科長聞到我身上散發出的淡淡清香,一邊跳舞,一邊偷偷打量我。我的禮服上身的衣領開的很低,顯現出來一道深深的乳溝,袖口一直開到腋下。因為我已經抬起了手臂,腋下的開口被兩個豐滿的乳房撐開,露出乳暈,陸科長可以感受到我豐滿的乳房輪廓。他看得心跳加速,血壓升高,不過他還是裝著很正經的樣子,生怕我看出來。我這時看到陸科長的眼睛老往我的胸部瞄,心裡感到很興奮。燈光很暗,我將身體慢慢的靠近了陸科的身子,下身已經碰到了陸科,陸科也乘機把身子靠了過去,兩人的腹部已經緊緊的貼在了一起。
      隨著舞步的起伏,下身不停的摩擦著。我下身的短裙很薄。這時我感到陸科的雞巴已經慢慢的在變大了,陸科也知道自己的雞巴硬了,但是他看到我並沒有拒絕的意思,膽子也大了,他故意把硬梆梆的雞巴緊緊的貼在我的兩腿中間,龜頭不停的頂著我軟軟的陰戶,我也沒回避,還將陰戶迎了上去。2 T- s+ X0 m9 r7 w
      陸科看到柳潔這麼開放,心想我今晚可真是艷福不淺啊,這麼漂亮的女孩送上門來。他在跳到暗處的時候,他大膽的把手伸到了我的胸前,把我最上面的鈕扣解開,衣服立刻往下掉了一點,兩顆乳房立刻露出一半,差不多可以看到我的乳頭了,可是我對著陸科,別人在旁邊是看不出的,隻有陸科一個人可以精覽春色,雪白鼓脹的乳房刺激著陸科的性欲,他把我往自己身上一拉,我上身就靠在了陸科的胸膛上,乳房被壓得變成扁扁的。胸前傳來的快感讓我輕輕一顫,自然的把身子往回一縮,學院的裝備真是太棒了,仿佛像是長在身上一樣,可惜陸科不會知道眼前的美女其實是個男人。我悄悄的對陸科說:"你喜歡的話,可以用手伸進我的衣服裡面摸呀,你這樣被人看見可不好"。陸科果然很聽話,他把手從我衣服裸露的后背伸了進去,握住了大半個乳房,入手的感覺又軟又滑,用力一握還彈性十足。2 t, D$ ~: f- C2 H+ d
      他心裡想,年輕的女孩就是不一樣,可比家裡的老婆好的多了,看著漂亮性感的柳潔,他恨不得立刻把雞巴插進她的陰道裡面去,不停的干她。他把下身更加用力的頂著我的陰戶,我把紅唇靠在他的耳邊,笑嘻嘻的對她說道:"你那根東西可真硬啊,頂得我都快受不了啦,搞得人家都濕漉漉的了"。陸科笑把手伸進了我的陰戶,一摸果然很濕了,就用手在我的陰部摸來摸去,弄得我越來越興奮了。我把陸科的褲子拉鏈拉了下來,把手伸進他的襠部,握住他的陰莖說:"你的這根東西真大啊,被它插一下一定很舒服。"陸科連忙接過話來說:"你想試試麼?等這舞跳完我先走,你等下到六樓我的辦公室找我好麼。?"我輕輕的點了點頭。魚上鉤了。
      這時舞曲已經接近了尾聲,兩人連忙各自整理好衣服。燈一亮,陸科就急沖沖的離開了,我在坐位上看著陸科的身影消失了,以上廁所的名義擺脫其他男人的糾纏,也若無其事的離開了舞廳。我坐著電梯來到了六樓,發現走廊沒有燈,不過有一間房間的門縫裡透出亮光,這層樓這時根本不會有人來。我踩著高跟鞋,徑直朝著那間亮著的屋子走去。
      門突然開了,陸科探出身子,看到了我之后,連忙向我招了招手,等我進來房間進了房間,陸科把門上了鎖,回過身來,看到我正笑吟吟的看著他,他急不可耐的一把抱住我,兩手就在我身上亂摸起來,在我的紅唇上親了幾下,然后牽著我的我到了裡間。裡面有一對沙發,豪華的辦公桌大的象張床,他打開了辦公桌上的台燈,屋子裡面暗了很多。不過現在誰也不可能知道,這間屋子裡面有人。
      陸科打開音響,調低聲音放了首舞曲,對我說:"我們在這裡跳也一樣的"。 於是兩人又像方才一樣,跳起了舞。陸科先脫掉自己下身的衣服,露出自己已經勃起的雞巴,接著又把我的裙子和內褲也脫掉了,兩人光著下身,緊緊抱在一起,陸科的雞巴這回是真的和我的陰戶短兵相接了。陸科撫摸著我光滑而雪白的屁股,把雞巴對著陰蒂一下一下的頂著,我很快就被搞得興奮起來,我緊緊抱著陸科,陰道裡面的陰水流了出來,兩人漸漸身子變得越來越熱,陸科的雞巴已經粘滿了陰水,變得很濕,而且龜頭已經滑進了我的大陰唇裡面,緊緊的頂著我的陰道口。
      下體的快感不停的刺激我,仿佛我是個真正的女人。我也是第一次使用3d打印的人皮跟男人做愛,真的是欲仙欲死。我已經跳不動了。陸科就抱起我,把我放到自己的辦公桌上,自己站著,雙手用力握著我的乳房,發現我的乳房真的很大,一點都不下垂,像兩座玉山一樣聳立著,乳頭尖尖的翹起,還有點硬,他哪裡知道柳潔其實還是個處女,我也完美的偽裝了處女的狀態。那對結實而富有彈性的乳房被陸科恣意玩弄著,真還感到有點痛,不過這是候我隻有忍著了。
      陸科已經扶起自己的陰莖,對准這我的陰道,狠狠的插了進去,龜頭捅破了處女膜,疼的我差點喊出來,不過我沒有,我的兩隻手緊緊的握著,強忍著疼痛,我一個大男人還得體會破處的疼痛也真是醉了。陸科原以為柳潔那麼開放,一定不是處女,他用力插入的時候,一定可以一杆到底的,但隻插進了一半,他隻好又狠狠的捅了一下,這次才整根插了進去,他隻是覺得柳潔的陰道很緊,雞巴被夾得很舒服。他很滿意的對柳潔說:"你很少搞吧,陰道這麼緊,我來替你弄大我"。
      說完,陸科就把雞巴用力的抽送起來,粗大的雞巴不停的摩擦著我處女膜的創口,令我感到很疼痛,但是碩大的龜頭在我陰道深處又磨得我非常舒服,陰道裡面的陰水不停的流了出來,在辦公桌上面形成一灘水。和我的處女血混在一起。陸科已經抽送的很快了。他一邊狠命的捅著柳潔的陰道,一邊用力捻著我的乳頭,我已經感覺不出到底是痛苦還是快活了。陰蒂開始變得很大了。從陰唇中伸出來,碰到了陸科雞巴,隨著他的抽動,而被不停地摩擦著,這種快感是強烈的。我仿佛進入極樂的世界,我的雙手不自覺的握著自己的乳房,一下一下的揉捏著自己的乳頭。我感到渾身發燙,身上的汗不停的流淌下來,從陰道深處傳來陣陣的快感,讓我不能自己,我開始扭動著自己的身子,嘴吧也張開了,口裡面不停地發出呻吟聲。
      陸科的龜頭在緊緊的陰道內摩擦著,這種感覺是很強烈的。他心裡想,自己還從來沒有干過這麼緊窄的陰道,這次一定要搞個痛快。看到柳潔的外陰唇因為興奮而充血,變得又肥又厚,緊緊的包著自己的陰莖,而小陰唇因為陰道太緊的緣故,在陰莖插進去時陰莖扯進陰道,抽出時又被帶了出來,而大量的陰水也隨之涌將出來,這給他帶來莫大的刺激,他更加用力的干這眼前這位漂亮的女孩,每次插進都頂在我的花心上,他感到我在他身下不停的顫抖著。我已經進入了忘我的境界,我高高的翹起自己的大腿,好讓那根雞巴插的更深一些,陰部的快感已經傳遍了全身,讓我渾身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我現在深信,男人的雞巴就是女人快樂的源泉。以前一直做女人或許也不錯。
      陸科的龜頭已經變酸麻難忍了,不過他在強忍著,在要射出來時,他就放慢了節奏,這時他的陰莖就?出現強烈的收縮,少量的精液隨著噴在柳潔的陰道裡面。終於,我達到了情欲的顛峰,感到陰道的肌肉不自覺得動著,大量的陰水注滿了陰道,隨著陰道的收縮而涌向陰道外,屁股的肌肉緊緊的繃著,腰部用力的向上抬起,雙手握成一團,口張得大大的但卻喊不出半點呻吟聲。陸科已經感到我的收縮。知道我已經高潮了,他的陰莖努力擺脫陰道壁的夾擊,繼續在陰道中費力的抽送著,直到我的身子鬆弛下來。
    陸科長干的很過癮,當他知道我是處女時,心裡也很感動,我讓他給我找一個輕鬆點的崗位,心裡慢慢的盤算如何的拿到金庫的鑰匙。我並沒有急於行動,螳螂捕蟬,黃雀在后,我可不想當蟬,我要做黃雀。從那天開始,我就代替柳潔,每天上班下班,沉寂在做女人的快活當中。過了半個月,陸科長打電話告訴我,給我找了一個行長秘書的位子,除了接接電話,收收文件,很悠閑,還可以和許多大領導接觸。我心中一喜就答應了,最后陸科長約我晚上出來,我當然知道他要干什麼,就很爽快的答應了。
      兩人來到酒店開房﹐一進門﹐陸科就緊緊的摟著我﹐手一伸就去摸我的陰戶﹐我的陰戶很快就變濕了。我興奮去摸陸科的雞巴﹐發現比平時硬的多。就拉著他的雞巴頂自己的陰部。兩人都很急﹐於是脫光光的就上了床﹐陸科要我把大腿盡量分開﹐他扶著雞巴就插入了我的陰道﹐快速的抽送起來。粗大發硬的雞巴在柳潔的陰道裡面不停的動著。
      柳潔發覺陸科的雞巴比那次好象要粗許多﹐還很燙﹐摩得陰道很舒服。心裡就很奇怪就問陸科"陸科長,你今晚的雞巴怎麼這麼粗啊,還很長呢,頂到人家花心了,我都快受不了了" 陸科喘著粗氣說"別人送我的偉哥,我以前沒試過,今晚才第一次用,沒想到這麼厲害,從家裡一直硬到這裡,整根雞巴都漲得麻木了"我一聽就嗤嗤笑道"你真沒用阿,要吃春藥才行,是不是外面女人太多了啊,應付不來呢"   陸科連忙說"哪裡有啊,我很老實的。自從有了你,我已經看不上別人了。我吃這個,還不都是為了你啊,這次一定要搞到你求饒了"說完陸科用力將雞巴狠插我的陰道。兩人的腹部都撞在了一起。
      我抱著陸科,享受著他重力的抽插,陰道裡面的快感更加強烈。 陸科覺得自己今晚好象有使不完的力氣,抽插的速度已經很快了,身子一點也不覺得累,隻是渾身直冒汗,龜頭的感覺好象挺遲鈍的,快感並不強烈,不過就是喜歡那種越插越麻的感覺,這樣干了半個多小時,龜頭還是沒有平時要射的感覺。他身下的我就不一樣可,被陸科插的浪水直流,口中不停的浪叫著,身子緊緊抱著陸科,下身直往上拋,乳頭凸起,很快就被干到了高潮,可是陸科還沒停下,而且插的更用力。我哪裡受的了,雙腿用力一收,纏著了陸科的大腿,雙手也抱住了我,全身都繃緊了。
      陸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一股強烈的念頭,就是狠狠的插,不停的插,一停就很難受,他隻好用力分開了柳潔的大腿,把我的大腿架在自己肩頭,用力的往我身上一壓,屁股被抬了起來,陸科的雞巴用力一捅,發現可以插的更深了。我在高潮中被陸科更用力的抽插,極其強烈的快感,讓我牙根緊咬,陰道一陣更加強烈的收縮,一股股淫水流個不停,由於陸科的抽插,一直瀉了很久才止住了。持續長時間的泄身讓我的體力很快不支了。我發現自己渾身發軟,沒有一點力氣。陸科還在不停的插著我的陰道,龜頭一下下的捅我的陰道,我卻沒法阻止他了,躺在哪裡忍受著一波波的高操的襲來,陰水好象也快流干了,陰道在雞巴的摩擦下越來越燙了,我想用力的推他,卻一點力氣都沒有。隻有在口中不挺的求饒了。
      在漸漸發干的陰道裡摩擦使陸科的龜頭感覺到了痛,身子也感到很重了,動作隻好慢了下來,最后在我的一再請求下,他隻好抽出了陰莖,可是他這時還是沒射精,發紅的龜頭好象被磨破了皮,他覺得身子一軟就躺倒在床上。第二天,我們兩人都請假了,陸科的腰不能動了,我覺得下身發漲,兩人都是因為做愛過度造成的。

間諜學院(2)
我很快就被調到了行長辦公室,當起了行長辦公室秘書,每天很悠閑,慢慢執行自己的計劃。金庫的鑰匙分別有王行長和許副行長保管。我必須要好好利用自己的身份和行長們搞上。我發現王行長已經五十出頭,整日裡繃著臉,讓人敬畏,而許副行長很年輕,還不到四十,聽說還沒結婚,平時對我這個漂亮的女秘書也是有說有笑的。我現在越來越像一個真正的女人,越來越會打扮自己,相比躺在地下室裡的柳潔,我比她更漂亮。我開始在行長們的面前變得開放起來﹐一有機會就去他們房裡聊聊﹐展現自己性感的身子﹐我特意穿上鮮艷色彩的胸罩﹐讓行長們可以透過白色的襯衣看到﹐這讓我顯得很輕佻﹐更有了挑逗得意思。吸引了男人們更多的眼光。
      我還發現如果將自己的辦公桌對著行長房間的走廊﹐隻要我穿著緊身短裙﹐將裙子往上拉一點﹐就可以將大腿分的很開﹐行長們一出房間就可以輕易看到我的內褲﹐不知道行長們是什麼感覺啊。這天我穿著一條紅色的內褲﹐和胸罩是一樣的顏色﹐看到王行長走了出來﹐我慢慢的分開了大腿。王行長果然看到了我裙底的內褲﹐他腳步一下子就放慢了﹐他的雙眼盯著我的下身雪白的大腿根﹐像兩根蔥頭一樣白嫩﹐色彩鮮艷的內褲﹐充滿了誘惑和挑逗﹐不過他是個定力很強的人﹐很快壓住了心中的欲念﹐但仍然多看了幾眼﹐當我若無其事抬頭的時候﹐他還是有禮貌的合我打了個招呼。許副行長就很失態了﹐他發現這個秘密后就一直盯著我的內褲看﹐還走到我的身前﹐故意蹲下來系鞋帶﹐近距離的偷看我的裙底風光。我裝作不知道﹐讓他看了個夠﹐想到行長正在偷看自己的大腿﹐我心裡面特別興奮。當許副行長站起來時﹐我發現他的褲襠竟然有點凸起。可能他的雞巴已經發硬了。一想到男人勃起的雞巴﹐我竟然有點興奮了,陰道裡面竟然流出了些許的淫水。我開始挑那種窄小的﹐薄薄的內褲穿﹐越是那樣﹐我就覺得越興奮。我喜歡上了被行長們偷窺的感覺。行長們的眼福也越來越好了﹐他們看到柳潔的內褲變得有點透明了。甚至透過內褲﹐可以看到陰戶上方一塊黑黑陰毛﹐而陰戶的輪廓也很明顯﹐肥大的陰戶一眼就看得出來。
    最近幾天,行長們有事沒事的喜歡上衛生間﹐乘機瀏覽一下我的裙底。我覺得時機成熟了﹐這天我上班的時候換上了一條的黑色鏤空內褲﹐我穿上后﹐對著鏡子﹐看到透過內褲﹐可以看到自己的陰毛﹐因為裡面的襯裡被我剪掉了。我的陰唇也可以輕易的被看到。柳潔穿著什麼樣的內褲﹐兩個行長每天都偷看的﹐不過最近柳潔的內褲變得很有看頭了﹐他們偷偷地看我那迷人的內褲一次比一次透明了。陰戶的輪廓變得清晰起來﹐搞得都有點神魂顛倒了。
    這天許副行長出來的時候﹐我又故意分開了大腿﹐讓下身暴露給行長﹐許副行長也是很自然的看到了我的那個部位﹐遠遠看去﹐他以為我穿著碎花內褲﹐可走近時﹐他發現那些碎花其實是我的皮膚顏色﹐我內褲裡面不就是陰部了麼﹐他一想到這裡﹐連呼吸都有點快了。當他走到柳潔面前時﹐他看到了柳潔內褲裡面的陰毛﹐有些都跑到外面了﹐鏤空內褲裡面的陰戶若隱若現﹐他覺得自己的雞巴已經在慢慢變大了。他站在柳潔的辦公桌前﹐雙腿好象邁不動了。
我故意裝作不知道﹐把手伸到內褲上﹐像是要撓庠一樣﹐順手把內褲往旁邊一拉﹐整個陰戶就露了出來﹐光潔多肉的地方完全讓許副行長看到了。當我抬頭時﹐看到許副行長的眼睛正盯著那裡看著﹐雞巴已經變硬了。我覺得可以動手了。我把手中的筆故意掉到了辦公桌前﹐對著他笑了笑。
許副行長已經血脈噴張了。他看到柳潔對著自己笑﹐知道她的意思﹐他彎下腰去﹐去撿那支筆﹐同時也靠近了柳潔的大腿﹐近距離的看到了她的陰部﹐他的手忍不住伸向了柳潔的陰部﹐用手在上面摸了起來﹐好軟的陰戶啊。他心裡面嘆到。他發現柳潔的陰道裡面竟然有些濕漉漉的﹐原來她這麼騷啊。他的膽子也大了起來。他怕被王行長出來看到。就站了起來。把筆還給柳潔﹐柳潔接的時候﹐他一把抓住她的手﹐柳潔笑著對著他﹐並沒有不悅的樣子﹐許副行長已經沒有任何顧慮了,輕聲道"到我房間去"。柳潔點了點頭。
    我們兩個來到了許副行長的房間﹐許副行長抱住了我﹐把手伸到了我的裙子裡面﹐對我的陰部摸個不停﹐我也挺主動的﹐把許副行長的雞巴掏了出來﹐用手開始搓弄起來。許副行長的雞巴一下子就變得硬硬的﹐我的欲火也大了起來。我要許副行長別脫掉衣服﹐自己把內褲脫掉﹐把裙子拉的高高的﹐轉身趴在桌上﹐屁股抬起。對著許副行長。許副行長立刻明白了﹐他扶著自己的雞巴﹐把它對著我的陰戶﹐用龜頭頂著我的陰唇﹐龜頭從我的兩片陰唇中間陷了進去﹐頂到了我的陰道﹐我輕輕呻吟了一聲﹐把大腿分的更開了。許副行長一用力﹐龜頭立刻插將進去﹐柳潔小腹一縮﹐屁股抬得更高了。許副行長對准了角度﹐用力一捅﹐自己的雞巴就順著濕滑的肉壁滑了進去﹐柳潔嘴裡立刻呻吟起來﹐陰道裡面淫水慢慢滲出來﹐一陣陣地快感從那裡傳到全身。
    由於兩人是第一次搞﹐彼此都很興奮﹐我感到許副行長的雞巴和陸科長的長度差不多﹐就是龜頭特別的大﹐刮在陰道壁的時候感覺特別的強烈﹐自己一下子就來了快感﹐口裡面忍不住呻吟起來。還將屁股往后頂﹐好讓雞巴插的更深一些。許副行長雖然也和別的女人做過﹐不過現在被自己插的是自己的漂亮的秘書﹐年紀輕輕的﹐陰道緊緊的﹐插起來就更有興趣了﹐插得一下比一下用力﹐女秘書的淫水都順著大腿直往下流個不住。
    現在是辦公時間﹐我倆怕被人發現﹐都很緊張。更主要的是一個龜頭大﹐一個陰道緊緊的﹐許副行長沒多久就射了出來﹐他又插了幾十下﹐雞巴就軟了下來﹐許副行長也不敢盡興﹐隻好把雞巴拔了出來﹐可是我還在興頭上﹐不過我看到行長已經軟了﹐也不好說什麼﹐隻好也站了起來。許副行長帶著歉意對我說﹐下次一定滿足我。
    我拿出手機,剛要掃描他腰上的鑰匙,這時突然傳來了敲門聲﹐我倆立刻慌亂起來﹐原來是王行長要找我有事﹐發現外面沒人﹐知道我在許副行長這裡﹐就找了過來。我立刻開了門﹐由於剛做過愛﹐臉紅紅的﹐裙子都有點皺﹐衣服也亂了﹐更令我難堪的是﹐由於我還沒來的及穿內褲﹐陰道裡面的精液開始順著大腿流了下來﹐又不能做什麼﹐隻好臉紅紅的站在那裡。王行長看門鎖上了﹐本來就有點懷疑﹐現在看到我這樣﹐而許副行長的褲襠被淫水也弄得濕漉漉的﹐心裡面已經知道是什麼一回事了。不過他沒有說什麼﹐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他把手裡的文件要我去復印﹐然后送到自己的辦公室裡面。我低著頭﹐連忙離開這難堪的處境。
    王行長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坐在沙發上﹐心裡面怎麼也平靜不下來﹐他是個定力很強的男人﹐以前一門心思又都放到仕途和官場的爭權奪利上﹐對女色到是看得不太重﹐不過自從我來了后﹐我那年輕漂亮的容貌﹐還有豐滿性感的身子﹐令他煥發出來些許年輕的沖動﹐特別是最近我變得越來越騷了﹐常有意無意的在他面前暴露自己身體﹐更是勾起他內心深處的欲火﹐另他都有點魂不守舍了﹐不過他的定力還是很強的﹐知道兔子不吃窩邊草﹐心裡面並沒有動我的念頭﹐隻是出去找小姐的次數多了起來。
    今天的事情對他來說刺激的太強烈了﹐腦海中不斷出現我那嬌羞的樣子﹐還有從大腿流下的白色液體﹐更有許副行長那濕漉漉的褲檔﹐我們做愛的場面立刻浮現在他自己的面前。一想到這﹐他的雞巴就開始變得硬梆梆的了。理智開始變的模糊起來﹐他開始幻想著自己的雞巴已經插進了我的陰道裡面了。正當他沉浸在性幻想之中時﹐我的敲門聲把他拉了回來。我把文件放到了王行長的辦公桌上﹐就想出去。行長突然對我說:"柳潔﹐你過來一下﹐坐坐嘛﹐我們沒事聊一下好麼?""哦~,行長找我有事麼,我也沒什麼事,當然可以了""其實沒什麼,就是隨便聊一下,你坐下嘛"王行長說著用手指了指對面的沙發,我輕輕做了下來,裝作緊張的無意識把腿張開。王行長果然兩眼睜得大大的,正盯著我的下身看,我連忙把兩腿並攏。王行長的雞巴已經把褲子頂起了一團。
"行長,你在看什麼呢?"我心中暗喜,卻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哦!沒~~沒什麼,小潔,你長的可真美。"王行長知道自己失態了。連忙沒話找話說。我:"是麼,我覺的行長其實也很有魅力。"王行長:"怎麼?我都這個年紀了。年輕的女孩誰會喜歡我呢?你是在取笑我了"我:"我不這麼認為的,我覺得行長很對我的吸引力很大啊。我其實很喜歡和你這個年齡的男人交往的。"王行長:"那你不喜歡年輕英俊的男人麼?你應該和他們交往才對啊。你為什麼?喜歡老男人呢?"我:"其實我不是一個好女孩。"我緊緊的盯著他的眼睛,心裡卻在說,你們誰也發現不了我不是女孩。王行長:"不會吧?"我一邊伸手輕輕揉著自己的胸,一邊編起了故事:"我小的時候父母在外地工作,我就和爺爺住一起。他有個朋友。五十多。常來我們家。我很喜歡他。我們很好。你想知道原因麼?"王行長:"當然了,說來聽啊。"
我:"那是我讀初中時。有一天我在家作作業。王伯來了。我爺爺沒在家。他就和我聊。然后他突然摸我的頭。我沒動啊。他就又用手摸我的胸部。我和他很熟的。我那時也不知道他要干嗎。他就把手伸進我的褲子裡用手指捏我的陰唇。我那時就很害怕了不過我喜歡王伯。我就讓他摸我了,說真的。我那時不太懂性。但他摸得我很舒服。他后來幾次都對我這樣不過有一次他要我摸他的雞巴,我也好奇。就摸了。"我已經變得興奮起來,陰道裡面也慢慢流出水來。我是故意要勾引王行長的,編這個故事,就是要勾起王行長欲火,我看到王行長呼吸很急,褲子頂得更高了,臉都變紅了,知道他已經快忍不住了,就接著講剛才的故事。"他那天就帶我去看電影。在電影院裡他看了一會兒就要我到后面的包廂。因為白天都沒多少人看啊。后面都是空的。他在裡面就脫掉我的內褲。他用手搓我的陰部,搓的我那裡好燙,也很熱,我就流出水來了。"
    說到這裡,我看到王行長已經把雞巴從褲子裡面掏了出來,粗長的雞巴比起陸科和許副行長都要大,我看得都下面陰蒂都發硬了。說話的聲音都發抖了。我已經把手伸進了自己的裙子裡面,用力的搓著陰蒂。王行長把雞巴握在手裡,也忍不住套弄起來。口裡面不停的說:"說啊,不要停,說下去啊!"
我一邊手淫一邊接著說下去:"王伯把雞巴掏出來了。嗯,把我抱在他的大腿上,用龜頭頂著我的陰部,磨擦起來。我都被他弄得很興奮了。下面水也多了起來。他搞的我那裡好多水。好多水啊!我受不了啦。行長,你的雞巴好粗啊,好硬啊!快插我啊,快啊,我好難受啊,插死我啊!"我說到這裡,陰道裡面一股陰水已經涌將出來,我看到王行長已經把上衣脫掉了,下身也剩下一條內褲,而且已經拉了下來,勃起的雞巴翹得高高的。我把裙子脫掉,這時王行長已經扑了過來,一下把我放到地上。我立刻把大腿分得開開的,王行長扶著粗大的陰莖,對著我那濕糊糊的陰道就插了進去,用力的抽插起來。王行長喘著氣說:"我的雞巴比那王伯大麼?"我浪叫著說:"大得多了!用力啊!用力插我!""啊!你的陰道好緊啊!夾的我!小潔用力夾啊!""行長,插深點!潔潔裡面庠啊,我好愛你啊!"王行長把雞巴更加用力的捅著我的陰道,柳潔裡面已經流出了大量的淫液,把兩人的腹部都濺濕了,被陰莖帶出的陰水流了一地。兩人很快就進入了極樂的性愛世界。
王行長到底是年齡大了,也沒吃藥,到底是不如許副行長和陸科那麼持久,很快就泄了身。我趁他整理衣服的時候,用手機悄悄的掃描了他的一把小鑰匙,然后又跟他纏綿的吻在一起。畢竟是上班時間,王行長在沙發上休息,我回到走廊上我的位子上。王行長的金庫鑰匙已經到手一半了,我還得另找機會搞定許副行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