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

私密攝影之入魂1.(長途公車奇遇)

看著窗外荒沙大漠的景色並沒有把我煩躁的心情給淹沒
好好的一個雙11我居然連購物和採買的機會都沒有而要做這個該死的長途巴士去拍大漠的景色

只因為大學教授需要大漠的影片素材,而我和同組的小旺又剛 好有兩個學分在這個該死的教授手裡,雖然教授幫我們買單了交通費,但長途公車真的坐到有一種讓人想死的感覺!!

操!!

我叫廖劍雄和范小旺是同學院的同學,都是福建一所大學的學生,我們念的是影像剪輯專業,說實話其實並沒有特別想念這個專業,只是藝術系考不上其他的專業又不感興趣,最後離家最近的這一所大學唯一可以讓我念的就只有影像剪輯

加上中國正在起步,很多的影像媒體正在蓬勃的擴張,想說念這行應該不會吃虧
但現如今我兩念了2年卻只有幫幾個女同學拍拍她們需要網拍的衣服,或者是拍一些花花草草的無意義練習短片而已,真的越學越辛酸

看著窗外的大漠坐在那不舒服的大巴位子上,我不想思索還有多久會到,只想盡快拍一拍然後回福建把手上還有兩三台的手機給修好交給客戶

順帶一提我個人是個手機迷,我所謂的手機迷並不是我喜歡玩手機遊戲或者看微信,而是我喜歡解析手機的性能,CPU或者是內存和內部結構,因為玩了幾年所以我常常幫同學或是朋友修理手機,或者恢復被刪掉的內存資料,而現在我則是會接一些手機修理的外快來賺點小錢

就當我想的分神的同時小旺推了我一下,我很煩躁的看著他

小旺用一種奇怪的笑容看著我說:想甚麼呢??
我無奈的搖了搖頭說:沒甚麼…………..你幹嘛呢?有事嗎

小旺搖了搖頭然後小聲地說:你有沒有發現一個有趣的事情?
我奇妙的看著他沒有說話
你看看這台車現在有幾個人,我望了一下
除了最前面開車的司機,還有第一排的兩個睡得很死的大媽
一個躺下來佔了兩個位子的老大爺
然後還有離我們兩個位子距離的一對男女,男的我比較沒有印象,但那個女的倒是很漂亮,因為上車的時候我們是一起上車的,也因為她的清秀與美豔在上車時我多看了他兩眼所以印象特別深,然後就是坐在最後的我們兩

小旺看我注意的數了數車上的人數就笑著說:我們至少還要坐15個小時再過一個小時你陪我玩個刺激的小遊戲,說完後就從大背包裏面拿出了一個包裹,一看就知道是剛寄到的包裹!!應該是小旺在網路上買的

說到這裡我簡單介紹一下我這個損友"范小旺"他是一個網購的神經病
他們范家在福建還算是個大家族,而他的爸媽在一次分家產時分到了不少的地
而有一大片剛好是高鐵要經過的路線,所以因為賣地的關係他們家算是一夕間爆富,雖然他們家一夕暴富但他的爸媽卻依然節儉,這是很難得的部分

他的爸媽雖然節儉但卻對這個唯一的兒子"范小旺"給的卻比以前更多,畢竟以前沒錢時沒有給兒子很好的資源,而現在既然有錢就把"范小旺"的生活費加了1倍
所以"范小旺"每個月有將近5000塊的零花費

范小旺也沒有其他愛好,但因為有了錢他就開始買一些以前在掏寶上不敢買的東西,買久了以後他就開始買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像是陰莖增大器,腹肌電壓器,電動削皮機,小型3D打印機,甚至買了擠乳器這種我無法理解的產品

但因為他也沒有干擾到我,而且有些產品我還可以嘗試,像是電動削皮機等等
所以雖然我會唸他,但有時候也會很好奇他買的東西

就這樣過了快一個小時,除了窗外相同的風景以外並沒有任何新鮮事發生
我也因為無聊的長途車之旅開始期待小旺的小遊戲

終於小旺看了看時間然後打開了那個包裹,裡面包滿了報紙
然後就看他拿出一個像是藥罐的小瓶子,當下我的好奇開始減少
因為我馬上聯想到上次他買的"陰莖增大器"所送的小藥丸,後來我還試吃了一顆,結果就全身發熱到發燒,到現在我對他買的藥物還有不好的印象

小旺看向我然後詭異的一笑,阿雄:你吃這個
我當下馬上白了他一眼,然後說:不要……這甚麼東西啊!你別又在淘寶上亂買東西

小旺先是尷尬但馬上理直氣壯的說:這不是在掏寶上買的,是我翻牆在國外的購物網站上訂購的,所以東西的品質還是比較有保障的

他的話在我耳裡並沒有一點的保證,我反而更排斥吃下這個國外不知哪買來的奇怪產品

他看我不吃就又開始用利誘的方式,而他每次利誘的方式就是請客吃飯
我本身並不胖,但因為有一段時間很喜歡看美食節目所以對於美食家這個職業很羨慕,像是舌尖上的中國,料理東西軍,世界美食跑天下等等…………..我都看了不下10次,所以只要他用美食利誘我,基本上只要不太過分我都會同意

而這次他又成功了,他用了1星期的沙縣小吃"泡菜魚"和翔陽酒店的10張優惠卷買通了我,但我還是不放心所以我要他跟我一人吃一顆

小旺馬上就答應了,當下我倆就一人吃了一顆
幾秒鐘後居然馬上就又開始全身發熱,這次甚至覺得天旋地轉
我一想就知道"完蛋了"這個藥跟上次大概是同一類型,可能是迷幻藥或是某種興奮劑,但這種藥類我每次都很排斥,我無力的用手拉開了一點巴士的小窗戶

微風吹來讓我稍微好了一點,而我看小旺已經閉眼像是昏過去一樣的倒下來了
但奇怪的是他的嘴角還帶著笑容,正當我準備去搖他的時候一陣強力的暈眩逆襲著我,像是被瞬間灌醉一樣我幾秒鐘就斷了意識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過來,昏沉沉的睡意還是讓我頭暈眼花
當下我轉身看向旁邊………………………

奇怪我怎麼換位子了,原本靠窗戶的我現在居然坐在靠走道的位子上
而旁邊的小旺卻不見了,我還是不知所以然的看了一下
然後就轉向另一側朝著窗戶的那一邊

當我轉向窗戶時整個人傻眼了

我看到之前跟我們一起上車的那位美女正在拿著自己的手機自拍
我故作鎮定的看著他
那位美女先是擺了幾個可愛的表情拍了幾張,然後開始擺出性感的神情
先半瞇著眼挑逗的咬著下嘴唇,或是吸允自己的手指
要不然就是摸著自己的奶子,伸著舌頭

雖然我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網拍,網紅在用這種方式衝觀看人數
但直接在我面前卻還是第一次

就看這位美女開始揉著自己的奶子,一邊揉一邊小聲的發出嬌喘的聲音
偶爾還時不時的往大腿下面摸去

他一邊揉著奶一邊調整手機自拍的角度,看樣子好像是在錄影

我屏氣凝神的看著他,不知不覺的我下面也開始有反應了,而且全身都火熱了起來
很想看他下一個動作

就看他隔著白色的襯衫揉著奶揉了一陣子突然就解開了扣子,我當下眼睛都瞪直了,會讓我那麼吃驚的地方並不是因為他解開扣子的關係而是因為他的襯衫裡面居然沒有穿胸罩,而是一件像是男性穿的無袖白色內衣,那間內衣若隱若現根本擋不住這位美女姣好的身材,兩個碩大的奶子一覽無遺

當下那位美女好像也稍微吃驚了一下,但之後卻表現出一副更加好色的神情,他開始把白色男性內衣拉下來,讓衣服的質料跟那若隱若現的乳頭來回摩擦

………..嗯………….嗯哼…………..嗯……

一邊來回用衣服摩擦乳頭一邊時不食揉著自己的奶子,兩邊相互交換的搓揉著
然後衣服上的內衣不時的來回被他拉起又拉下來,挑逗的模樣讓人實在難以忍受

然後他又把內衣一口氣從中間往下拉,他衣服之間露出了她深遂的乳溝,兩粒呼之欲出的雪白巨乳隨著她拉動衣服的模樣慢慢的挺起來而那對白嫩巨大的乳房就這樣一覽無遺的展現了出來,

而乳頭還時不時的彈出來,整個畫面火辣強眼
而當乳頭彈出來時還會聽到他舒服的嬌喘聲

……嗯哼…..嗯………….嗯哼…………..嗯……好……………..好爽………女人的胸部真的…………真的好舒服喔……………嗯哼…………啊………..討厭

聽到這樣的嬌喘聲我真的已經快要受不了了,真的很想就直接把那對奶子抓在手裡大力的搓揉

而他又把內衣往上拉同時把手機擺到大腿上往上拍,就看到他乳房至少有一半和深邃的乳溝幾乎是要掉出來一樣的露在外面

他依然不斷的繼續擺弄甚至更加大膽的用手指按壓自己的乳頭
就看乳房晃動配上她性感的美腿,整個就是一幅賞心悅目的景象
他再次用手抓揉著奶子下緣,手掌完完全全抓在自己的的右乳房上來回的撥弄著

而學攝影的我幾乎可以想像他那個放在大腿上的相機所拍到的美豔畫面
影像中她那露出的二分一乳房嫩肉來回的搓揉,有彈性還時不時的晃著那對碩大的大奶

我已經完全腦補之後會看到影片上面所顯示的畫面了

就看他繼續的來回搓弄著自己的乳房,動作豪放甚至揉到乳球都變形了
這位一開始我所認為的清純美女現在已經完全變成了一位大奶尤物
他一隻手不斷舉著手機拍著他的奶,另一隻手就這樣大大方方的揉弄著那對飽滿的雙胸,口中的呻吟聲雖說不大卻此起彼落沒有間斷過

…嗯哼…..嗯………….嗯哼…………..嗯……啊………..嗯哼………..用力一點
再用力一點…………………..對……………對……..就是那裏……………….好爽…….爽……嗯哼
爽死人了啦…………嗯哼……啊啊啊……………..啊………..討厭

我已經看呆了,雙眼從斜上方眼神居高臨下的盯著,目光沒有一刻離開過她的大奶

咳……………咳咳……….咳!!
我突然大力的咳了兩聲,把旁邊那位美女給嚇到了趕忙把內衣又拉了回去
原來剛剛我看呆時全身發熱想吞個口水,結果居然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天啊!!我倆當下四目相望,我非常尷尬的準備撇過頭去
他居然拉住了我,然後色色的一笑往我的左臉頰上親了下去
親完之後再我的耳邊說:阿雄!!怎麼樣這個身體不錯吧,就跟你說這個小遊戲很刺激
我一聽完之後愣在那裏,然後就看那位美女示意我往後看

我一往後看更是呆住了,我看到我的身體正躺在公車的最後一排座位臉靠著車窗像是在睡覺

等等…………………………

我正在那裏睡覺??那現在的我是誰啊
我突然看向自己的身體,這個穿著的確不是我…………………….
莫非我……….我在跟著那位美女一起上車的那個男士的身體裡??

幾秒鐘之後我確定了這個假設,因為我的脖子上掛著一個造型很酷的鍊子
我從不掛鍊子的人,而這個人的鍊子我一上車時就有瞄到,雖然印象不深但卻也還是可以確定我現在不是在自己的身體裡

我當下緊張了起來,就看旁邊的美女笑說:怎麼了,看你像是看到鬼一樣!!
我盯著他………………..
你…….你是:小旺

就看那位美女把胸部往上推了推然後嬌聲笑說:討厭啦!健雄……..人家當然是小旺啦…………..人家也是你這個身體的老婆啊!!你壞死了啦

他那可以融化任何男人的嬌笑聲讓我聽的如癡如醉.但卻還是滿腦狐疑

我們怎麼會在他們兩個人的身體裡面………………….
就看在美女身體裡的小旺又是一陣嬌笑,然後他說:那還不是那個藥的功效

我先是一驚,那………………………….
小旺就像是知道我要問甚麼一樣,接著說:放心啦!幾個小時後就回復了
你就安心吧!!

正當我要繼續問的時候他突然一口親了我的嘴一下然後舔了一下我的嘴唇,我馬上傻掉了
他一臉挑逗的說:阿雄啊:不要浪費時間,藥效有限,你先不要問先幫我,之後回到自己身體之後我在一一回答你的問題

我當下被他突然這一親給嚇住了,畢竟這是我的初吻,第二居然被這個奶子又大又性感的大美女親吻,第三這個大美女的身體裡居然是我的室友"范小旺"

他看我愣住了又是嬌媚的笑了兩聲,然後就拿起手機
他打開了錄影模式然後遞給我,來!!你來幫我拍

我拿起了手機對著他拍
然後小旺又說:不要拍臉只拍我的胸部跟大腿
我一聽一愣:但也就跟著照做了

小旺又再次隔著白內衣撫摸著奶子
這次他有了雙手就更加的肆無忌憚的玩弄這對雙乳

他先是挑逗的上下撥弄著然後繼續用手在自己的乳房外緣亂摸著
這次的動作更加輕挑,面對鏡頭這樣搔首弄姿我幾乎不敢相信這個美女的身體裡是我的好朋友小旺

就看小旺一手環抱著自己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一手又時不時的揉上了她豐滿柔美的大乳房,看的出來小旺太喜歡這對乳房了,這對奶子就像是愛不釋手的玩具被他不厭煩的把玩著

他兩手所揉上的巨乳已經從一開始的白皙到開始有點脹紅,在小旺不停地揉弄甚至變形的奶子看來已經點燃了他的慾望

此時的小旺也被自己揉得嬌喘連連,顫抖不已,又開始剛才的呻吟與嬌喘聲

……嗯哼……啊啊啊……………..啊……….嗯哼…………..嗯……啊………..嗯哼………YA…………….好棒…………我居然不想………不想停下來…………..這感覺……….嗯哼……好爽……..嗯……真的好爽………..嗯哼………這對奶子的觸感………….觸感
…………..真不一樣…………….啊…..啊..啊啊啊

我被他的嬌喘聲搞的連手都有點顫抖,我想這個影片如果放上網紅的網站!!
觀賞者一定會說:這個女的奶好大喔,好騷喔!!

突然小旺對著手機竟頭冷不防的把衣服往上拉,大放送她的大奶乳波給大家看
這個舉動連我也看傻眼了,那對吹彈可破奶子就像是布丁一樣的在我眼前上下晃悠著,那個震撼讓我當下真的覺得時間已經是靜止了的

他依然用著雙手繼續揉著那對已經有點發紅的大奶,然後不斷的喘著氣還小聲的說說: 從來沒有揉過這樣的大奶,而且居然長在我的身上,在這樣下去我都不想當回男人了啦………….啊…..啊..啊啊啊…………..好爽

突然的這幾聲叫聲是因為小旺按到了他自己的奶頭了
天啊…………….好爽喔………這裡……這裡好爽……………奶頭好爽喔…………..啊……….嗯哼………對………對對…….嗯……啊………..嗯….還要…………..人家還要啦………….

小旺乳房的嫩肉一直被圓形的揉著但他現在沒幾下就偷摸著奶頭,他的大奶隨著她的一動就一直上下左右的搖晃,而一碰到乳尖又微微的顫抖了幾下,他那白色的內衣又時不時的上下拉動,手機角度往上拉時小旺還擠出深深的乳溝來炫耀自己的大奶讓人目不轉睛

這傢夥會不會太享受啦?我心下這樣想卻沒有說出來
此時除了拿著手機幫他拍視頻之外另一隻手一直在調整我已經脹的老大的小弟弟,因為這位的身體穿的是牛仔褲,所以擠壓的部份讓我很不舒服,只好不斷調整著姿勢

此時就看小旺拉開巴士的窗簾,把身體挺起來用雙手抓著自己的奶上下撥弄著
胸前裸露的巨乳就這樣隨著他的手不斷的晃動著,配合著窗外的景色,這對大奶讓整個鏡頭裡的視野豐富了起來

小旺依然繼續把玩著的雙乳,看他又酥爽又有點欲求不滿,他那硬硬的乳頭翹立著被那雙纖細的小手捏著揉著,感覺好舒服又好癢,他繼續把衣服拉上並巧妙的柔擠著乳房,食指與中指隔著衣服精準的刺激著勃起的乳頭

看她自己是香汗淋漓卻渾然不知,讓我整個人都躁熱了起來

終於小旺的欲求不滿讓他開始把手往下移動了起來
看他在享受著纖細的小手為自己帶來的快感,本來坐在著的她已發軟了,開始挺起了自己的身體去感受腰部的運動,但小旺的手部動作從未停下來,他還是在自己的上半身撫摸著

她的手到達了她的每一吋肌膚,就像是要摸透這個身體依樣,而這個身體卻是不停地擺動, 當然呻吟聲是沒有停止啊…啊….啊…..的浪叫聲都被我錄進了手機裡
這個叫聲讓我幾乎失去理智,我也不知甚麼已經拉開我的牛仔褲拉鍊上下上下的搓動著我這個身體的肉棒了

此時的我一邊拍一邊擼著肉棒
然後看著,小旺的手開始在她肚皮上打轉,準備下一步的行動,她的手指伸入了黑色的褲子裡,一時從褲頭伸入,一時從內褲邊伸出,撫摸自己的陰毛

之後,她把臀部輕輕抬起,試著用手把整個陰部附近給壟罩著
小旺的呻吟聲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快,
一邊摸著另一隻手還是搓揉著胸部,就看她的小手根本無法覆蓋乳肉從指尖溢出,乳球隨著每一下抽插而大力晃著.

喔……..不行了………….太強烈了………..喔…………..我…..這是什麼感覺…..不行…………我要叫出來了…….啊……啊…..受不了了…怎麼這麼舒服………………..啊………好棒………..太舒服了…….啊…….我不行了…………

她的手正在她的大腿上撫摸著,不只在外側還在內側那敏感的地方不停地撫摸,我在拍她時發現小旺居然閉上眼睛很專心地享受著

我擔心他叫太大聲便往前面看了一下,那些大媽和那位大爺都沒有被吵醒,可能是因為公車行徑時荒漠的風聲掩蓋了大旺的叫聲

最終他的手最後到達了她那性感的陰部,本來雙腳一開始夾得很緊的她,慢慢放鬆了雙腿,還形成了八字形,現在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陰戶了

小旺的愛液把陰戶都濕了一大片,甚至有一些溢到了公車的椅子上,她用手指輕輕地觸摸自己的陰戶, 由上至下, 再由下至上的

嗯………這種感覺………………啊………好舒服……………啊………怎麼會這樣………人家的奶頭………啊………………好癢………啊…………又開始………癢……………身體好熱喔………啊………………不行了………………人家要………………………要………………我要………………我的小穴穴………………我的奶子………………………爽死人了啦

這刻我就看她的臀部也抬起了,腰也扭動把身體成S形. 由於把臀部抬起了, 她那被雙臂夾著的乳房便微微的向面部垂下,之後她用兩隻手指把陰唇打開,用她的中指按摩著那陰核

喔………對………………就是那裡………這樣………………………人家的小陰蒂………好舒服………………啊啊………………舒服………啊真的好舒服………啊啊啊啊………

她的反應很大的叫了起來. …………終於…………啊……………這樣子…………好……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嗯.

我看到他高潮時那滿足的模樣讓我又興奮又羨慕
就看她顫抖了幾下半攤的靠在了座椅上大口的喘息著

沒過多久她睜開眼看著我還在拍攝對我一笑,但同時他卻先低下頭盯著我的大肉棒死死的看著

我有點不好意思就準備拉起拉鍊
但沒有想到小旺卻做了一個令我驚訝不已的事情


他整個人彎下腰用他幾乎超過D罩杯的巨乳挺了過來,在磨揉著我已經硬挺無比的老二

他居然要幫我乳交……………………………….

我從手機攝影中可以看到小旺溫柔的眼神,那眼神讓我極度不好意思,但看著小旺碩大的奶子夾著我的肉棒,我真的再也受不了了,手愈套弄愈快並用另一隻手抓向他的奶子狠狠的揉了起來

此時兩人身上都有些許的汗水,而小旺的大奶仍溫柔的包覆著我整根老二

當下我喘著氣,小旺!!你好性感喔,你………..你這樣夾的我快受不了了 
小旺笑說:阿雄…………你好硬,我都有點想要被你插了呢…………
小依邊揉邊喘著氣還撫媚的一笑
  
我倆一邊說一邊上下搓弄著我的大肉棒,小旺繼續前傾著,繼續用乳房更全面的包住我的肉棒然後還用舌頭前端去親我的馬眼

阿雄……………………你喜歡這樣嗎?"小旺溫柔的說
小旺……………………好棒……………………你這樣好棒…………我快受不了了
…..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邊喘著氣一邊伸出手去,繼續揉弄挑逗著小旺的乳頭還時不時揉抓小旺的乳房,小旺乳頭特別敏感被捏之後也開始愈來愈興奮的搖著身體

阿雄……………你這樣揉…………………好………好舒服…………………………喔
小旺…………………………你的奶太棒了……………真的好棒……………………我……我愛你……………

當下小旺也是一愣然後感動的說:我……………我也………我也愛你 
  
聽到他這樣說儘管這個女人是小旺我也忍受不住了
當下我大力的捏著她的乳頭

"啊…………啊啊啊啊…………輕一點……………輕一點………討厭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旺的胸部被揉的有點把持不住了,乳交的動作慢了下來
我放開她的乳頭讓小旺兩手扶著乳房外緣,肉棒開始快速磨擦了起來
  "小旺………………我……我要出來了…………………我…要射在你的大奶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爽…………..真的好爽啊…………乳交居然……這麼……這麼爽…………
"阿雄…………給我…………小旺臉泛著潮紅呢喃著

我愈抽愈快,小旺也扶著雙乳快速摩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天啊……………..

忽然間肉棒前端吐出白濁的液體,不停抽搐著射精,我的姿勢無法離開小旺的雙乳就只好讓小旺的乳房繼續包覆在我的肉棒, 就這樣我對著小旺白嫩的巨乳噴出了濃濃的精液只見小依頭髮已經有些濕潤,全身都是汗水,而巨大的乳房上面一大灘白濁的精液,那個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可以說我的精液完全噴滿了整個乳房

我兩都累癱了,我把拉鍊拉上靠在了椅子上,而小旺先把精液擦乾淨然後把衣服再次拉回了原樣,整理好之後他的頭靠到了我的肩膀!!

我倆不說話就這樣靜靜的聽著窗外的風聲
這一趟旅程還很長,看來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好好的利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