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

私密攝影之入魂3. (師生的互動)

今天早上小旺用一種賊賊的眼神看著我,怎麼樣阿!阿雄?昨天晚上睡的不錯吧。
我先是一楞,然後回憶起作晚的春夢,很不好意思的笑說:不好意思昨天太累了,可能有說夢話吵到你希望你大人不記小人過不要太過介意。

小旺看我不承認又更加提高嗓門叫說:你的夢話可刺激了要不要跟我分享一下阿,至少你解釋一下為什麼你會喊出:技術真好!!!這種話呢。

我當下臉一紅的講說:我…….我哪有啊!

小旺更是興奮的說:有!!你有!!你肯定有!!怎麼樣,你解釋一下吧,肯定做了像是有個大美女棒你口交的春夢吧!!

我心裡先是一驚然後轉頭看著他,難道昨晚是真的那莫非小旺他……………………..
但他那種像是做賊喊抓賊的猥褻臉恐讓我就一肚子氣
我不爽的罵到:這關你老娘的屁事,我做什麼夢難道還要跟你報備不成。
小旺看我火了就不再追問下去,但他還是一臉猥褻卻又滿足的去整理自己的東西

就看他拿著攝影機和腳架又拿出之前假造的通行證,我倆就往餐廳的方向走,一路上小旺邊走邊拍著影片像是在拍紀錄片一樣,到了這家飯店的餐廳門口看到了昨天那位經理

那位經理看著小旺正在拍影片他馬上拿出了vip區的早餐卷,然後敝恭敝敬的走上前恭敬的遞了上來,就看小旺把攝影機推給我馬上迎上去跟那位經理寒喧,沒幾下就開始稱兄道弟的快速建造人情

小旺的外交手法連我都無法想像,幾分鐘之後我倆真的就坐在vip的早餐區吃著現煮的早餐。
雖然我對小旺的人品不敢苟同但不得不佩服他那鬼靈精怪的想法和厲害到讓人佩服的社交手腕。

就看小旺邊吃邊問我今天要做什麼??
我當下也沒管他一直狼吞虎嚥著這難得的豐富(貴的要死)早餐,吃到快要撐破肚皮時才回應他
先幫這家豪華飯店拍一下記錄片和資料吧!畢竟收人錢財與人消災嗎!?

我們下午在去一下大漠拍點資料片吧。反正我們回程的長途車是後天嗎,今明兩天我們就多拍一點,這樣給教授交差時比較有底氣,拿最後學分時教授也不會給不出手。

吃完之後我倆開始到處參觀這個豪華的大飯店,那位經理也很給力,臨時做了張vip的參觀證讓我們兩個通行無阻,我倆著實的把這間飯店翻了個底朝天,就連幾個秘室和員工路口都看了一便。

我倆又裝模做樣的拍了一點片段,中午吃過飯之後又坐了出租車往戈壁大漠去了。在這樣雄壯的天然美景之下拍攝取景變得格外簡單,因為每個角度和方向都有東西可以拍。

就這樣記錄拍攝的工作又執行了一個下午,我一直到6點才回到飯店 ,但沒想到我們累了一天之後回到飯店才是最精彩的開始,當出租車到了飯店門口時我倆看到滿滿停了10幾量遊覽車,一批批的女學生正往飯店裡走,人數多到我倆都看傻眼了。

一進飯店大廳裡面忙成一團,就連今天早上的那位經理都忙到無法招待我們,他只能對我們點了個頭然後苦笑著鞠躬,然後又被其他員工給拉走了。

我倆看了飯店大廳掛著的布條才知道,原來是廈門旅遊學院的學校做的下鄉實習!而都是女學生則是因為這段實習還有在結束的時候有一個小型的選美比賽。

我倆當然又架起攝影機開始拍攝,那些女學生看到有專業攝影機的人在拍她們都把我倆當作記者,又是補裝又是擺姿勢的手忙腳亂,這讓那位忙翻了的經理更是對我倆敬佩不已,這個天然的美女飯店廣告可是賺大了。

我們回到房間時還有一大堆美女跟著,我倆都被捧上了天了,我甚至開始考慮去考個記者證來玩玩!!

回到房間以後小旺興奮的來回踏著部,而我則是把一天所拍的資料分類存檔,小旺打了幾通電話加上傳了幾個簡訊就跑去洗澡了
等他洗完之後就聽到有人敲門,滿滿的兩個餐車在我兩的房門口,小旺推進房間時頭抬的老高老高的!!
怎麼樣:這是那位經理送上來的,我的"交際能力"厲害吧!!

我笑了一下罵到:你的"叫雞能力"肯定是天下無敵的,怎麼樣晚上吃消夜時要不要再叫一隻雞阿!?
小旺聽到我這麼說不但不生氣反而詭異的一笑,晚上阿!?阿雄!你等著看吧……………………………..

吃完晚飯之後小旺看了看時間,他又拿出了那兩瓶藥然後對我說:怎麼樣要不要再爽一次阿!看他說完我先是一愣然後整個心快速跳動了起來,但嘴裡還是說:不好吧!你看這樣好嗎??萬一發生甚麼事我們不好交代阿!!

小旺笑了一下就說:放心啦,當我們上了別人的身,入了別人的魂絕對不會有人發現的啦……………………………..

畢竟我也很想再是一次但保險起見我還是問了小旺
這個藥到底是甚麼東西啊??怎麼這麼厲害,還能入魂

小旺說:我也不知道,我是在一個國外的黑魔法網站上看到的,具體的情況也只有這個東西的功效和使用方法而已
我疑惑的看著他??還有使用方法??

小旺點了點頭接著說,上面寫說這個藥的藥效是5-8個小時通常是一個小時的睡眠之後開始入魂,入魂之後大約有4個小時為保證肉體入魂使用時間,食用者會呈現昏迷的狀況,而入魂者則不會對入魂期間有任何的印象,記憶全部都會由食用者取代
食用者會在回魂之後擁有入魂的所有記憶,而入魂的個體會毫無所知,在被入魂之前被入魂者會呈現一種頭昏彌留的狀態然後10分種以後將會被入魂

食用者並不能完全指定入魂的肉體,但大多是以距離食用者肉體最接近的個體來成為入魂對象,所以食用者應該盡量接近被入魂者,入魂者不應該強制脫離本體但若攸關性命可以考慮使用強醋刺激鼻子會加速回魂,但會有暈眩嘔吐等副作用症狀,嚴重者會昏迷甚至產生一定時間的彌留狀況,切記若非危急時刻請不要嘗試

最後寫道入魂之後還是有幾個風險
1若出現無法回魂並已嘗試強酸的狀態下
2是對象在入魂時清醒並強制取回肉體主控權
3若服用過量會出現不斷入魂的現象,一直調換身體的狀況
4入魂過身會被另一方的身體所影響

我聽完之後心驚膽戰的看著小旺
但是小旺卻一臉興奮的看著我,你不覺得這樣很酷嗎??
我們居然有可能成為另外一個人,甚至可以不斷的交換身體來體驗高潮

當下我知道他已經完全癡迷於入魂的過程中了,說真的在沒有聽到剛剛那些入魂
之後的所產生的副作用的情況下我並不會感到擔憂,甚至更多的是興奮與期待

但我現在知道小旺的狀況已經是瘋狂了,身為他的朋友我想勸他但一想到車上的事情和昨晚的春夢我又帶著期待!!這一刻我只能不動聲色看著小旺

幾秒鐘之後我打斷了他滔滔不絕的幻想和無止盡慾望的闡述,那接下來你想怎麼樣??這句不帶感情的問話讓他停下來看著我,然後微微一笑的把那罐藥打開

我想要像那天在車上一樣,只是這次我們在房間裡吃藥然後看最後會跑到誰的身上,並用那個身體來"做愛"做的事……………………………..

我大概也猜到她是想這樣幹,但我還是不放心的問說??我們對附近離我們最近的身體都不確定目標你要怎麼確定呢??萬一我兩都是女的呢??

小旺一聽依然是那副色色的笑容,都是女的也可以做愛阿!!女同志的性愛我倆也看得不少吧!?或者換個說法:說不定我倆都是女的才有意思呢!!?

說實話當下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
而頭腦裏面卻都是蕾絲邊的女同志影片,說句實話:她這樣一回答我之後我反而挺期待的,當我繼續看著小旺那色色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能認同他的想法

加上人在異地趁機做點虧心事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先是嘆了口氣然後問他下一步開如何處理
小旺聽我決定加入先是大笑了一番,然後說了一句:你不會後悔的!!我很高興這次的旅程還有幾天,讓我們好好享受一下旅遊系年輕的女大學生吧

我兩說好了,無論我們進入了誰的身體都要回到這間房間,為了不讓人看到比較奇怪的畫面我們打算分別在廁所和衣櫃裡服下藥物,我們先把備用的被子放到浴缸然後把櫃子裡堆滿了毛毯,待會我倆吃下藥物之後房間裡面就看起來像是沒有人的狀態,這樣我們就可以在這張雙人床上盡情的瘋狂一下!!

小旺又把我們的房卡放到門口底下的地毯底下,進來之後的那位先把房間整理好,另外一位比較晚回來的若找不到房卡就表示裡面有人,但怕彼此認不出來就用3長2短的敲門聲來當暗號!!

我沒有想到他居然都已經安排的那麼詳細了,最後就在小旺把冰箱裡的紅酒到好了以後我倆就分別到浴缸和櫃子裡服下藥丸,我很感恩居然小旺讓我選浴缸,說實話像這樣高級的酒店浴缸加上鬆軟的被子,我不用吃藥都能睡的著

幾秒鐘之後我就失去了記憶
當我醒來之後水正打在我的臉上當下我發現我人可能正在洗澡,一想到一個美女正瘋狂搓著自己性感的身體摸這那含苞待放的陰蒂我就實在受不了

OH~~~FUCK~~~FUCK……………………………..我大罵了好幾聲
因為我的身體居然依然是男生而且是個大肚子的大叔,我洗澡的心情早就沒了
衝出浴室翻找著這間房間這個男生身體的資料,我找到了他的錢包裡面翻出了一張教師證"體育老師陳一翰"

操~~~~~~這麼多美女我都沒碰到,居然入魂了個大叔的身體,會不會太慘了點
我一臉無奈穿著公家發的俗氣到不行的教師運動服,穿了個拖鞋拿了個皮包就出了門,我看了房號……………………………..這個老師的房間剛好是我和小旺住的那間的正上方

看來藥的確只會找最近的身體來入魂
我下了樓梯回到了我和小旺住的那間房,地毯下的房卡並沒有被拿走,看來小旺還沒有來,我進去之後先把燈打開然後先去看我和小旺的身體,兩個人靜靜的睡在浴缸和衣櫥,說實在用別人的身體看著自己的身體那種感覺真奇怪

當我又看小旺時一個不舒服的想法鑽入了我的腦中,那萬一小旺也入魂個男的怎麼辦,我兩該不會要玩男同志吧!這可太可怕了,我的屁眼可不想今天開苞,更恐怖的是如果真的喜歡上被掰彎了……………………………..我不敢在往下想了

要是等一下敲門是個男的我立馬關門
正當我這麼想時……………………………..那恐怖的敲門聲響了
咚~~~~咚~~~~咚……咚咚,那的確是我們兩個人的暗號
這個三長兩短讓我傻愣在原地……………………………..那個敲響聲聽起來很沉重,不像是女人的敲門聲……………………………..該不會真的是吧

當我膽戰心驚的開了門以後我傻掉了
門外的那個女生相貌美若天仙而他那高挺的身材苗條的曲線令人心動不已
我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地幫他打起了分數~~臉85分~~身材85分~~~胸……70吧!!就是胸部小了點,可惜!!

這個想法連我驚訝了一下但我卻沒有想為什麼
那位美女看了我一眼也是驚訝萬分,我兩都呆愣愣的對望了一陣子

一直到我先脫口:小……………………………..小旺??小旺是你嗎??
她先是一愣然後輕輕點了點頭,突然他靠上了我然後把我推進屋內
腳一踢就把房門給關上了

他先親了我一口,這讓我措手不及卻又驚又喜
然後舔了一下我的耳朵並小生說:不要說話,我忍不住了……………………………..不要浪費時間,快點進入主題吧!!

他手一伸快速把我剛剛在房間穿上的運動服再次脫到只剩下內褲
我一邊脫一邊看著她的眼睛,天啊!!真的好美喔

她像是個害羞的小女孩主動垂下她的視線,但我猜其實他是在看我的大肉棒是否可以滿足他
接著我慢慢的靠近她,把她推上了床畢竟這張雙人床是我們最後的戰場

他跟我面對面的互看,然後他把我用她纖細的小手緊緊的擁入懷中,看來他已經被這個孤男寡女的氣氛給影響了!!
我一邊感受著她胸前已經挺立的小乳頭一邊兩手不安份的在她的背,腰,臀放肆的游移起來,同時我的嘴也在她的臉,頸,唇不斷的親吻著,她不自覺的開始扭動她那嬌小的身軀,像是享受又向是想躲避我的挑逗,這真是讓男人心花怒放阿~~

這時我騰出一隻手到前面來解開她襯衫的紐扣,然後把臉深深的埋了進去深吸一口氣……………………………..
天啊!!!!!!!"多麼動人的體香啊"我心裡想著"小旺真的是賺到了,或者說今天我真的是賺到了"

想著想著就用另一隻手順手從後面解開了她內衣的背扣,唔~~想不到乳暈還有暗紅色的,這也太強眼了吧!!
不錯不錯,這樣更性感,我還不急著剝光她,就這樣讓她的襯衫和內衣半掛在她的身上,而我則已變成了蹲跪的姿勢,因為這樣的姿勢正好讓我的頭在她的胸腹之間

我先是一笑然後問他"這樣舒服嗎?"我一邊含著她一邊的乳頭一邊問道
她則是已經舒服到說不出話了,只能看起來像是害羞的點了點頭~~我故意不讓她躺下為的要欣賞她站不住腳的樣子,在我的愛撫讓她開始發出聲音的同時

……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種呻吟聲沒有幾個人受的了,我迅速的拉下她的裙子
天啊!!她這個學生裝扮也太大膽了吧,雖說黑色的性感內褲並沒有甚麼,但是因為太緊的關係裡面的內褲反而更加凸顯出她肉埠的緊實

這時我實在已經忍不住了,手部的動作不再拖泥帶水,很乾脆的把她整個剝個精光,然後讓她輕靠在床邊讓它屬於一個很舒服的姿勢

當下我也不多說直接低下頭去
嗯~~下面並不是香的,他可能已經先試著玩過這個身體,但味道還好也不會太重,令人會感覺有點腥味卻是能帶動整個興奮的氣息
啊啊啊啊……好……棒……啊啊啊……好……深……好舒……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爽死了啦…

把她的兩腿大大的分開之後我便把整個頭埋入她的兩腿之間,把她的下面舔個一踏糊塗,她一度因為太過刺激企圖緊閉雙腿也被我的蠻力給制止了,我們用這種師生身體的第一次當然要用最羞恥的姿勢達到最high的境界
我當下可是卯足了勁不管流出了什麼我通通吃下肚,畢竟這個身體實在太正了

好棒………啊啊啊……怎麼……這樣……舒服……啊啊……好……喔……好…爽…………繼續………天啊……啊啊…………天啊……啊………喔喔喔喔…

她的呻吟聲越轉越高
我怕進度太快就轉用我的手指開始緩緩的探入那濕淋淋的洞口使勁一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發出了一陣淫靡的聲音,真是銷魂阿!!
呵呵~~雖然沒想到會這樣,但也算是達到了我的目的了

她嬌嗔道"不要這樣啦"哼哼~~~~你…………你………你討厭
我笑著看他然後說:是你先勾引我的我才不管勒,一隻手在她的背後托著她的身體頭再次低了下去,不過卻是停留在她的上半身另一隻則繼續朝那泊泊的泉眼進攻,直到她再次high翻了天我才脫下我的內褲,把那早已挺立的肉棒對著她的嘴,要求她替我口交

她先是平了平混亂的氣息,一邊紅著臉看著我那一跳一跳的肉棒但隨後的慾望讓他馬上把手伸出來握著它,沒兩下就把嘴湊了上去
~~嗯~~一股溫熱的感覺傳來

之前在車上也是果然"口交才是王道啊"我心裡想著,一邊緊盯著她的臉
而她那淫蕩的眼神讓我整個人興奮到一個更高的境界

來來回回吸允了幾下可能是他在公車上已經熟練了技巧,或者是她又在其他的地方練了這個高超的口技,當下我馬上想起昨天的夢………………
莫非???那個不是夢嗎??該不會是小旺…………

就在我剛剛才對昨天的事情起疑,突然龜頭的來回舔和纖細雙手的搓揉弄讓我差點精關失手,我一時情急的就射了一點在他的小嘴裡,幸好我挺得住趕緊拔了出來

就看小旺一臉迷茫,那種表情真的太銷魂了
我實在受不了了,我現在就要插他,我要插死他

我跪在床上並要求她屁股對著我,用他的小穴轉到我的身前,這是我最喜歡的後入式,雖然我之前跟前女友試過但她並不喜歡,所以之後就一直沒有機會

今天趁這個機會好好幹一幹小旺這嬌美的身體
~~嗯~~這個姿勢可以清楚的欣賞她整個漂亮的背部和性感的屁股

"啊啊啊啊啊啊"的一聲嬌美又好像有些疼痛的叫聲響遍了整個房間
我進入了她,天啊感覺還頗緊的,這個身體也太嬌嫩了吧
我要她自己動,而小旺也試著不斷扭動腰部的向我的身體擠壓
但可能是因為他第一次背後入式抽插,不太熟悉所以我的肉棒沒幾下就滑了出來
雖然他的小穴很緊實,我得肉棒又能把它塞得滿滿的,但因為他出水太多加上我兩對這個身體的不了解,裡面當然也包括小旺第一次被後入式插比較沒有經驗所以還是偶爾會滑出來

我倆又試了幾次,就看小旺這方面的天分好像特別好,可能這個身體也很有天分,沒幾下他就可以很有規律的讓我抽插了,而我的手握著她的腰配合我的腰力前後抽插更是讓我兩的默契比之前更加完美!!這樣的抽插時在太爽了
就看小旺又拿起這個美女的相機擺向床頭繼續自拍,他好像迷上這樣的自拍了,不知道之後她會不會留底

一下一下的抽插沒幾下她很快就叫了出來,而且隨著抽插的速度越快她的聲音越大聲

…啊啊啊……………好爽………爽………啊啊啊……怎麼……這樣……爽……啊啊……好……喔……好…深………啊啊啊……繼續………天啊……啊啊…………天啊……啊…雄……喔喔喔喔…幹我……雄…………啊啊啊…………幹死我……………阿雄………啊啊啊……用力………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插的正爽就聽到隔壁有人好像在敲牆壁,看來真的是小旺叫太大聲了
幹~~~!!!!這樣下去可不行,萬一驚動飯店有人來檢查可就糟糕了,畢竟我兩的身份不應該在這間房間裡,而衣櫃和浴室還有我和小旺的本體

我趕緊把身子壓上他的背從背後吻住她的嘴,同時低聲叫她小聲一點
她無聲的點了點頭,我就繼續瘋狂的插這她嬌嫩嫩的小蜜穴

…啊……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要……我要……啊啊啊啊啊…啊……唉呀……討厭……用力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雖然依然繼續叫床但聲音的確小了很多,感覺得出來她有在努力忍耐
聽著隔壁沒有人再繼續敲門我就繼續放心的幹著他的小穴
插了不知多少下就看她的聲音又稍微大了點

插死我了…繼續……………繼續……….啊啊啊啊………….用力………插死我…………啊啊啊啊…………寶貝………用力插死我………啊啊啊啊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真的………插死我……….啊…….你插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去了…………去了………我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想到居然小旺先高潮了,我一手摀住她的嘴又繼續賣力的幹他
看來他的高潮太強烈了,小旺已經爽到變成跪趴在床上了呻吟著
抽插他時當我從後面撞擊那趴趴的聲響使我們都更加的興奮,這也是為何小旺這次身體的反應那麼強烈的原因吧

當他的嬌喘聲再次變小時我摀住她嘴的手才離開,同時我這次把兩手也從下面伸過去玩弄那不是很大卻堅挺又斷晃動的雙乳,這個舉動讓他又是一陣顫抖
看來她很享受背後式被玩奶子的感覺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雄………你今天真棒……………啊啊啊啊啊啊………

我笑說:叫我老師,我這個身體是你們這個大學的體育老師

…啊啊啊啊啊啊………好的…………啊啊……我的好老…好老師……………啊啊啊………討厭……………我是個壞學生…………嗯嗯啊啊啊………恩哼…………我要老師處罰………………處罰我……啊啊啊啊啊啊………用力處罰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這幾句我也終於受不了了,我一口氣把她翻了身,讓他變成正常的體位同時再次大大的分開她的雙腿,用全身的力氣用力的插入一次到底,幾乎都快捅到子宮了吧!!

跟著而來的強力抽插讓他幾乎瘋狂,一口氣深入到底層的抽插使她整個身體誇張的扭動,而小旺也再次的大聲叫了起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幹死我了……啊……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深…喔……好深…天啊………啊啊啊啊….好……好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我沒制止因為我也快去了,索興給它來個不顧一切的happy ending好了

在我要射的前幾秒我小聲的在他耳邊說,同學老師要射進你的子宮,我要把你的子宮射得滿滿的,而且這樣你會懷孕喔!!你要幫老師生個小寶貝嗎!?
此時的小旺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就看她一邊呻吟的點頭一邊做最後的前後摩擦晃動

我一笑便整個把我滿腔的熱精完全的奉送進她那緊實的陰戶裡

我要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旺已經翻了白眼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呼~~好爽!!!我趴在她的身上喘著氣,但同時肉棒還在她的體內抽搐著
這個身體雖然肚子挺大的但畢竟是體育老師,體力還真好居然還有體力可以緩緩的抽插他
小旺則是整個已經累癱了,眼睛半閉著身體還不段的抽蓄,看來是被插到虛脫了或者他可能昏過去了吧??

我把他摟在懷裡很滿足的笑了笑
我想這次我兩都徹底體會到這個入魂藥的價值了,看來之後的機會多的是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