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

私密攝影之入魂4.(健雄的第一次)

隔天我倆都睡的很晚,雖然昨天那激烈的運動用的不是自己的身體,但是那數十次的高潮和用著別人身體的入魂快感還給了我倆精神上的高度刺激與勞累。
我們一直睡到中午才醒過來,睡醒之后的我倆對於昨晚的性愛都非常興奮並有著再次嘗試的期待
但醒來之后的我倆卻相當尷尬,雖然昨天那種激情是用著別人的身體,但是畢竟精神上我倆隻是朋友的關系,在做愛的過程中長長會出現加深男女之情的狀態,而因為昨天的美好性愛讓我們今天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來面對現在的兄弟友情
這樣一直持續到我倆去餐廳吃飯時碰到那位經理之后才好轉,那位經理人很興奮的走到我們的餐桌旁用著感謝的語氣握著小旺的手
原來昨天我們在拍那群女學生時剛好被一位投資方看到了,不知道那位投資方是異想天開,還是色欲熏心!他提議利用這幾天這些旅游學院的女生住在豪門酒店的這段時間安排一場服裝走秀!
已經要撥6萬塊辦這場show,經理希望我倆可以用專業的角度拍攝這次的服裝走秀。
我跟小旺對視了一眼面有難色,小旺很客套的回答經理:我們兩個的回程車定在明天,而明天上午我們就要退房了,隻怕這樣不方便啊!那位經理一聽馬上大聲說了句:那就多住幾天吧!房間和車票我會請人處理,最多三天就好!
我還是覺得不太妥當,就我倆的拍攝技術,拍拍沒人的沙漠風景倒是可以,但是要拍攝時裝走秀我實在沒把握!
我正准備接話;就看小旺馬上擺出一副商人的嘴臉開始談價位了。就看他和經理越聊越起勁,最后居然把這件事情像是生意一樣給談成了
我在一旁聽到冷汗都出來了,小旺真的太牛了!?我想他應該忘記自己隻是一個大學生了吧?那個口才連學校老師都難以駕馭吧!!
五分鐘之后我倆的價錢就從學生打工變成了專業攝影指導。不但多住3天加早.中.晚餐,回去的車票也從長途汽車變成火車臥鋪。甚至還有每人一天500元的人民幣以及一個人一迭的飯店抵用卷。
我倆回房間時還跟著一個送茶水的服務員,我一進房間就狠狠的瞪著小旺
語氣小聲卻不滿的問他:小旺你瘋了吧!你是不是真的以為自己是個服裝攝影師了?我們真的接的了這種案子嗎?要是玩雜了我可不想回不了家啊!
小旺笑了:本山人自有妙計,你就放120個心吧,大不了你回去我可要留下來。這裡有這麼多美女,我的入魂對象可多著呢!!
聽他說的這麼囂張,這麼有把握我反而更加不放心,但是一想到還可以繼續嘗試別人的身體,心裡面的欲望又打敗了理智
下午3點經理來敲我們倆的房門,原來他除了拍走秀之外還找了幾位女學生想到豪門酒店的總統套房拍幾組性感的內衣照,我倆當下就被當成美術指導請到了這家酒店的頂樓
一進去他們的總統套房裡面的華麗自然是不用說了,幾位看起來像是投資方的大老在裡面抽著煙泡著茶。看到我倆進來用眼角瞄了我倆一眼,之后理都不理我倆
我提著攝影機對這種人也沒有太多的好感,反倒是小旺不知道哪裡變出一條高級的長城香煙分別給領導們遞上,然后又是一條看起來很昂貴的洋煙放在了領導們喝茶的桌上
不到三分鐘后領導就對這位眼前的小伙子喜愛的都不行了。我實在佩服小旺的交際手腕,我的印象他的父母都是很憨厚的老實人啊!怎麼生下他這樣的鬼靈精怪!?
幾分鐘過去了就看門打了開來,7~8位濃妝艷抹的年輕女學生走了進來,我一看都愣了!身材高挑是最基本的,穿著性感更是不用說。
這些經過挑選的女學生每一個都婀娜多姿的走著台步,我跟小旺都看呆了,但這幾位大老板和投資方卻都像是看路邊的阿姨一樣輕鬆的繼續聊天,隻是時不時的看個幾眼而已,我和小旺不知要何時開始拍攝就隻好看像飯店經理
就看飯店經理微笑的搖搖頭不做動作,就這樣來來回回的換了2輪,終於在第三輪一位投資方點了期中一位
這位女學生我一看就知道這位投資方的喜好了,胸部特別的豐滿!半個肉球都露在衣服外面,臉蛋雖然俏麗但那對外露的凶器讓人不太想去看她的臉
然后陸陸續續又輪了幾次,幾個老板才全部選完。這一排美女站在房間燈光最美的位置看上去各有所長,除了那位胸部特別雄偉的,還有腿特別長的,屁股特別翹的,腰特別細的,嘴唇特別厚的,甚至有一位像是日本系列名模的卡哇伊臉蛋
每位的出資方和老板看著自己選的美女都特別滿意,中間那位投資方看向飯店經理,經理馬上對兩個攝影組和我們美術指導的兩位開始吩咐工作。
我們便馬上開始忙碌了起來,在拍攝的過程中那些性感撩人的動作讓我們幾個人都是血脈噴張,說真的我和小旺這兩位美術指導跟本不用做什麼,因為隻要人夠美!怎麼拍都好看。
要說比較打擾進度的地方就是那些領導動不動就要入鏡跟這些女學生合照,看著這些中年大叔比著耶的手勢真的很不舒服
但其中也是有幾個另我心跳的時刻,那位日本系的美女一直很吸引我的注意,她的臉蛋實在太漂亮了!就在一個沙發上的姿勢她露著她性感的臀部而我則是在對面打光,剛好一個對眼她那嬌媚的一笑另我當下就有了反應,也不知道我的反應是否被她看出來了,她挑逗的舔了下嘴唇然后咬著下唇撫魅的看著我。
當下讓我的耳朵一熱心跳加速!這之間隻要別人不注意她都有意無意的跟我有眼神的互動,這讓我相當的享受。
就這樣這個精彩的拍攝時光結束了,我和小旺一回宿舍就很有默契的對看一眼。我先開口說:今天晚上我們要不要再………….
小旺也不說話就把那瓶藥丟到床上然后說:晚一點行動,我先去勘察地形,看他認真的說我反而一臉疑惑,勘察地形??不是跟昨天一樣嗎?
小旺接著說:剛剛你跟那位美女眉來眼去的時候,我偷聽到經理跟投資方的對話了!今天晚上11點那幾位美女要分別到最頂樓的那幾位老板房間裡。也就是說下午的拍攝隻是個晃子,主要是讓這些老板選這些美女學生當包養對象
我聽了瞪大了雙眼!小旺接著說:還不隻是這樣!就連時裝走秀都是假的,主要是讓這些女生多留在這裡幾天的理由,而旅游學院和學校那邊需要有借口和証據所以經理才請我們兩個留下來攝影啊!懂了嗎?你這個笨蛋!
此時的我雙眼圓睜呆若木雞的看著他,這……..這……這套路也太深了吧!?
小旺微微一笑:但這也讓我倆有了機會啊!我等一下去頂樓勘察入魂需要的地點!你照舊去餐廳吃飯,若碰到經理問起我就跟他說我要去外面買明天時裝攝影需要的道具,說完之后他就出門了。
我一如計往的去餐廳吃飯,也真被小旺說中了,我碰到了經理並把小旺的說詞說給他聽,經理倒是很客氣一直問是否需要晚一點送點吃的上樓去給小旺。在他的熱情之下我隻好點了個簡餐並讓他9~10點送上來
等我回去房間之后就一直整理今天拷貝的照片,一看到那位日系的俏麗美女我吞了口口水感覺到下面又硬了!我開始上下擼著我的大肉棒,我原本以為很快就能高潮了,但居然照片一張接著一張的看卻一直沒有射出來
就這樣越看越興奮但因為期待下一張更精彩所以身體一直沒有達到高潮,就這樣擼管擼到小旺敲門,我嚇到疲軟也隻好因此做罷。小旺一進來就拿了一大包東西,裡面有一套看起來像是服務員的衣服,還有幾個性感內衣,幾個特別的按摩棒,最后還有一些小的黑色布包。
我拿起那件服務員的衣服好奇的看著小旺,小旺也沒有多說就直接上來講等一下的計劃。
就在他計劃快要說完的時候一陣敲門聲打斷了我們。我跟小旺警惕的看著門口,一直到小旺去開門之前我的手心都在冒汗。
門打開后是一個服務員推著餐車很有禮貌的走了進來,原來是之前經理棒小旺點的晚餐,我心裡放心了幾分!就看小旺很客氣的跟哪位服務員握手然后掏出10圓人民幣當做小費,那位服務員很是受寵若驚,畢竟在中國還不習慣收小費這種禮儀,一陣道謝小旺又寒喧了幾句還幫那位服務員整了整領帶這才讓他離開
正當我要繼續問小旺細節的同時小旺打開了餐車上的晚餐,一陣香味四溢彌漫在房間裡,裡面不是我幫小旺點的簡餐,想不到居然是牛排!!
哪位經理還真重視我們兩個,小旺一愣馬上大叫:太好了!然后他快速換上自己帶回來和這家飯店服務員差不多的服裝,又拿出一個名牌!小旺那個家伙在幫那個服務員整理領帶的時候順手偷了在他胸口的名牌。
一轉眼的功夫他就和這家飯店的服務員沒有什麼兩樣了,他又拿起了那個黑色的小包包推著餐車走出房間,此時我莫名奇妙的跟在小旺的身后除了房門,進了電梯小旺快速的跟我講著他剩下的計劃
原來小旺的計劃中最大的不確定因素就是要如何確定入魂的身體,小旺准備這一套衣服就是想藉由服務生的身份來確定房內的人物,而牛排剛好就是一個很好的誘餌
我喜歡的哪位日系美女和他喜歡的那個長腿妹剛好他們的投資方住在同一排,小旺問了一下午但因為飯店的保密條款所以一直問不到,隻在一個年輕的服務生口中無意間聽到他們住在同一排
而頂樓的總統套房隻有四間倆倆面對面所以隻要確定期中一排,就能知道另一排的人住的是哪一位。
到了頂樓我站在電梯門口小旺去敲了門,第一個門並沒有人響應,但第二個門打開卻是哪位要辦服裝走秀的投資方,那一瞬間我倆都知道今晚入魂的位置了!
小旺把牛排推進了總統套房然后興奮的出來走到我面前把我拉往這一層兩邊的廁所。小旺拿出那一瓶入魂藥先給我叫我吃下,原來他送牛排進去之后聽到有人在洗澡,看來那位日系美女已經在房裡洗澡了,而小旺喜歡的長腿美女和那位投資方應該是還沒有來,所以小旺他要我先吃!他還要在等哪位美女和投資方回來他才要入魂。
我一聽到可以有機會跟哪位日系美女做愛就興奮到不行,我立刻吃下一顆入魂藥然后把自己關在廁所裡,這次的入魂很慢因為我太興奮了一直睡不著,但最后我還是入魂了。
我前兩次的入魂都是慢慢的醒來,但這次卻是被痛醒的。
我一睜開眼發現一個男人正在我眼前做著前后抽插的動作,而我的下體一陣陣的刺痛不斷的侵襲著我
這……這次入魂……難道我入了女人的身體裡,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突然一陣劇痛襲來!
痛………….痛死人了………..討厭啦………..好痛………好痛喔……………..人家不要了啦………..
就看那個男人一邊抽插一邊安撫我,寶貝乖…….嗯..嗯……….啊…
一會兒就不痛了……….你聽話喔……嗯嗯……..乖……等一下我會讓妳……嗯……讓妳爽上天的……….嗯嗯嗯嗯啊啊
此時的我抓緊了床單用力的甩著頭,一種被刺穿的感覺不斷的侵襲著我,那種像是被異物侵入的感覺讓我全身都不舒服,但他還是繼續瘋狂的插進我的下體。
我開始有點生氣了!為什麼我要受這種苦,當下我喊到
真的很痛耶!啊啊啊……….小……..小旺…..你……..你討厭…….你不能…..嗯嗯嗯嗯………不能輕一點…….嗎……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看哪位男人突然靠近到我眼前說:寶貝我不是王濤…….王總,我是你的陳哥哥阿!…………嗯嗯嗯……….我剛才跟王總談了好久……….嗯…...最后價碼他才願意讓妳過來……..過來我這邊,我是真心喜歡妳的………..寶貝…….啊啊啊………好爽………今天晚上….我……….我會好好對妳的………
說完后他果然放慢了速度,插進去雖然還是很用力但是拉出來卻輕了很多
雖然他的動作讓我的身體稍微好受一點,但是他的話卻讓我十分震驚。
所以這次我跟小旺不會碰到面嗎?
等等?我記得入魂藥是我先吃的,那就表示小旺等一下也可能進入這個男人的身體嘍?那我現在隻能先配合這個陳哥了,不能讓他看出破綻!
但轉念又一想!?如果小旺之后沒有進入這個身體呢?他萬一進入另一個房間的期中一個身體來入魂呢?又或者說萬一他入魂了我這個身體中呢?那我會回去自己身體嗎?還是我會再次入魂到我對面陳哥的身體嗎?還是我會跟小旺用同一個身體嗎?我胡思亂想了起來!
啊啊!才剛 想沒多久陳哥又拔出了他的大肉棒,這種奇妙的空虛還我還真覺得不習慣
可能是剛剛放慢后他想要休息一下吧,現在的他隻是將我按在床上,而兩隻粗壯的胳膊將我緊緊的抱著。
我第一次被男人用這種方式抱著覺得很不舒服,原本以為他馬上會有動作可他隻是摟著我不動,依舊吻個不停。
我想他不是累了吧,那正好可以讓我喘息一下
我正想著,他伸手捏住了我的乳房,可還是不急於去動我的陰部。
我此時閉著雙眼不敢看他,但又怕先有動作漏餡,隻等他的行動了。
他越來越重的揉著我的乳房,要知道女人的乳房為性敏感的部位,用不了幾下我渾身就被調動起來,一種酥麻的快感傳遍全身,乳房開始膨脹,乳頭也變得硬挺挺的。
他繼續用力揉著撫摸著,我實在無法憋住了,一個扭動居然小穴正好挨住他的龜頭,我感覺到它的勃然的硬度,和它有節奏的跳動,整個陰莖粗漲得好象一根燒火棍似的,要把這個身體那鮮嫩豐腴緊稠的陰戶挑開來直搗進去。
這時我感覺我的兩片陰唇開始一鬆一緊地張合開來,陰蒂跳得厲害,陰道隨著陰唇的張合著感到麻痒的難受,陰水充溢著陰道,有股憋得說不出來的難受。
這種奇妙的感覺實在太特別了,我實在忍受不了這樣不舒服的感受,悄悄用一隻手指慢慢地插入陰道內,在裡邊來回摳著希望得到一點解放。
由於我倆的身體靠得很近,我的這些行動是相當小心的,怕他覺察出來。
在我摳的時候,淫水順著我摳動的手指流了出來,流在我的大腿上。
突然,他猛地用大腿挾住我的細腰,用他那結實的胸膛使勁地擠著我的乳房,后又用嘴吸住了奶頭,不停一吮吸著、舔著,口水涂得到處都是。
這樣一來弄得我渾身發痒,控制不住。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被男性玩弄。這時他調轉過身去往我的身下一翻,還沒等我弄明白怎麼回事,一頭扎進我的兩條大腿中間,開始瘋狂地吸吮著兩片鮮嫩的陰唇,又用舌頭來回地舔著陰蒂。
……天啊……啊啊…………天啊……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啊………啊……
我知道女人的陰蒂是最強烈的性敏感部位,比起乳房敏感得多。對陰蒂的刺激所產生的快感絕非其他部位所能比擬。陳哥顯然不是一般的新手,看來他很清楚如何讓女人如醉似狂、忘乎所以。
他毫不鬆懈地繼續舔著,直舔得我心裡發慌,陰道發痒,發熱,我的屁股不由得伴隨他舔動的節律使勁來回地搖擺。我漸漸喘不過氣來,一股尿意往我的下腹游走,沒多久就漲得尿液直想往外流,我急著快要小便。可他見我如此抖動,便越使勁地抱緊我,他無意中分開我的大腿,此時的我對於女性的小便方式和憋尿用的肌肉感完全是一無所知,他才剛分開我也不知怎麼了就嘩地止不住小便了。
他見流出了尿液,連忙毫不顧忌地伸過頭去用嘴緊緊地吸住了尿道口,竟然把流出的尿液當成瓊漿玉液一般,盡情全部吞了下去!
當下雖說我是個男人的靈魂,但小便這種私密的事情是不敢讓別人看到的,更何況他還一口把我的尿液全部喝掉!!此時的我臉脹得通紅完全不敢看他
他卻不介意起身面對我然后雙膝跪下,仍然將我的兩腿往外最大處掰開,一手握住他那早已雄姿勃發的巨大肉棒,對准我濕漉漉的門戶,如同挺槍待命的勇士,隨時准備進攻。
剛被他舔完就感覺我的陰道更痒了,陰蒂由於他剛才的刺激,有些紅腫起來。
他卻低下頭來,看著我的陰戶說,由衷地贊嘆道︰"天哪!寶貝,真沒想到你竟然長了這樣一個嬌小可愛的秘洞!我敢打賭,絕對沒有任何男人能經受得起它的誘惑!"
他一邊俯下身來,輕輕地在我的嘴唇上留下一個甜蜜的親吻,說︰"寶貝,你那裡面是我夢寐以求的安樂窩,讓我的寶貝住進去吧!"
他這樣猥褻的話語讓我已經說不出話來,而我的淫水早已順著陰道口流淌了出來
這時他那肉棒頂端的龜頭開始在我那流著淫水的陰道口來回地磨來磨去。不知道他這是怎麼回事,他還隻是不緊不慢地用陰莖摩擦著我的陰門,並不急於往裡面插。一邊手握著他的巨棒,一邊仿佛在端詳著尋找合適的時機似的。
這樣的摩擦讓我很不適應,我以前自己搓肉棒時爽手感受大肉棒的熱度,而今天居然要用自己的小穴再次去感受它
突然間,我的全身象過電一樣麻木。
……喔喔喔喔…你…………你輕點………………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那龜頭猛地插進了我的陰道,他輕聲問我︰"寶貝,疼嗎?"
此刻我的心在激烈地跳動著,說不出話來。但畢竟剛剛他那樣胡亂插我時我的陰道已經被打開過了一次,這次的抽插進入我的穴穴感覺還算順利"
我稍微平靜了一下說︰"很疼呀,你慢點吧。"
就這樣,他才把留下的半截陰莖插了進去,看樣子他也有些等不及了,緊接著又毫不留情地猛烈抽插了起來。
但這次和陳哥的性交卻又跟一開始的猛插不太一樣,他這次張馳有度、時緊時慢,讓人回味無窮。看來他一開始看到我時太興奮了,現在才是他的真功夫阿!!不愧是個老手,真不知道在我這個身體之前,曾有過多少青春少女的肉體被他這根碩大而又熟練的肉棒所征服!
好舒……服……好棒………啊……怎麼……這樣……舒服……啊……好……啊啊啊啊
肉棒不停的在陰道裡猛插著,有節奏地活動著。
一會慢慢地往外抽,又猛的插進去,雙手還不停的摸著我那渾身抖動的嫩肉,一會兒又將我的大腿合緊,一會兒又將大腿張開,一會兒從側面斜刺,一會兒又掰開一條腿橫沖。此時我的身體渾身像吃了麻藥一樣,四肢無力,軟綿綿的。我覺得我快成了一個充氣娃娃,任憑他那根粗壯靈巧的陽具翻來復去地肆意操縱驅使。
不一會兒,他用那粗大的肉棒在裡面猛攪起來。太舒服了!渾身激烈的快感,使得我情不自禁地呻吟著。
…啊啊啊……………好爽………爽………啊啊啊……怎麼……這樣……爽……啊啊……好……喔……好…深………啊啊啊……繼續………天啊……啊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用力………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他各式各樣姿勢的擺弄下,我們持續玩了一個多鐘頭。看得出來,陳哥在不停的淺抽深送之中,同時也盡情陶醉地享受著我這具年輕美麗的身體、緊窄滑膩的陰戶給他帶來的每一吋快意。他自己非常善於把握性交的全過程,在給我無數一浪接一浪的高潮的同時,給自己也帶來無盡無邊的享樂。
…喔喔喔喔…干我……陳哥…………啊啊啊…………干死我……………哥………好爽………啊啊啊……用力………插………啊啊啊啊…啊啊啊……………爽………啊啊啊……討厭…………爽……啊………啊啊啊……用力………插………啊啊………………
突然間,他猛烈地沖刺起來,然后他將陰莖使勁地插入我陰戶的最深處,觸到最裡面時戛然而止,一股前所未有的快感向過電一樣傳遍我的全身,緊接著就覺得他那早已膨脹至極點的陽具亢奮地勃動起來,將一股一股熱乎乎的精液象鼓風機一樣,噴壓出他那寶貝射進了我的陰道裡。
不用說他已達到頂峰,開始射精了!。他和我口裡不斷地喘著粗氣。
….我……不……….啊啊啊啊啊啊…………………
這種舒服感讓我居然對這個陳哥帶有一絲好感
我不自覺地用深情的眼光看著他那樣子,他慢慢將肉棒抽出了半截,我怕那種不舒服的空虛感襲來馬上伸手握住了他那半截肉棒,他停止了往外的抽動。
我這一摟不要緊,他的肉棒又發起硬來,接著又猛插進去,又激烈的抽插幾下,又一股精液射入了陰道,這回射出的精液好象比剛才還發燙似的,使我舒服極了。
…………啊啊啊………啊啊……爽………天啊………啊啊啊………你…你……爽死我了……啊啊…………喔喔……喔喔喔喔…
看他的樣子還不想就此罷休。他順手拉過一個枕頭來,將它放在了我的屁股底下墊著,我不知他要干什麼,他讓我把兩腿抬高分開,他用手理了一下我那亂蓬蓬的陰毛,分開了那兩片肥嫩的陰唇,一下子爬到我肚子上,肉棒准確地插了進去,一瞬間插到了最深的底部,頂住了子宮,一個勁的上下插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深…喔……好深…天啊………啊啊啊啊….好……好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啊真的太舒服了!比前兩次過癮多了。
我感到陰道裡的龜頭更大了,我嬌羞地問他這是怎麼回事
他喘著粗氣笑著對我說︰"這可是枕頭的妙用!"
我心想(這下我可學到一招了,下次有機會來試試看)
  
這種姿勢的抽插平時連看都沒看過居然現在的我可以體會到(而且還是用女人的身體去體驗),真次入魂可以算是我平生最快樂有趣的一次。
我突然感陰道熱漲得厲害,還沒來得及多想,便又是一大股熱乎乎的精液射入我那已裝滿精液的陰道裡,這回可真受不了呀。
…啊……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要……我要……啊啊啊啊啊…啊……唉呀……討厭……你………你壞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隨著宣泄的快感,他將肉棒拔了出來,"滋"的一聲,這下不得了,由於射入的精液太多了,我感覺我的陰道容不下這麼多精液,所以,隨著肉棒的拔出,一直噴了床上一大片。天啊!!看來有趣的性交這下似乎該結束了。
……好…爽…………天啊……啊啊…………天啊……啊………喔喔喔喔…
他慢慢地從我身上爬了起來,一支手抓著那雖已泄精,可還是那樣大得出奇的巨型肉棒,看來他想要我用嘴吸住那粗大的龜頭。
我不禁瞅了他一眼!!畢竟心理是男人對於幫另一個男人口交還是很不情願地,但見他正用期待的目光看著我,令我有一點點心動!?畢竟剛剛的愉悅感讓我對他有了好感,再加上我不想讓他看穿我現在的狀態
我還是不情願的漫漫伸過頭去張口含住了那磨菇形的龜頭,那種惡心和精液的味道弄得我嘴真的很難受,幾秒鐘后一股熱乎乎略帶些騷味的感覺傳入嘴裡更讓我相當的不舒服
慢慢的那種感覺比較不那麼討厭了,我開始用舌頭輕輕地在那上面舔來舔去,然后雙唇緊裹住這條青筋爆跳的陽具,來回一吞一吐,其實玩了幾下還真的非常有趣。
我瞥了他一眼,看見他正禁不住在陶醉地閉目享受著,這讓我有一點不爽,試想著我當男人時都沒有被女人口交過,而現在的我卻要幫另一個男人口交,而他居然還很享受
我有點不高興的輕輕用牙咬了一下,嚇了他一跳,忙把肉棒抽了出來,陳哥不但不生氣反而瘋了似的摟著我的頭欣賞著親吻著。
他放開我的頭,雙手緊緊抱住我,摸著我全身白嫩的肉體、修長健美的大腿,他的手接著摸住了我那圓潤豐滿的屁股
"舒服嗎?來,我們再玩會兒吧。"他輕聲問了我一聲,我也沒回答。
就看陳哥拿幾了手機開始拍,看來他想記錄一下
我並不理他的動作(反正身體不是我的)而我低頭看去,他那肉棒又硬硬的挺了起來。 我心想!!他的體力怎麼這麼好啊!!都快要第三次了
這時他要我反過身來,他讓我自已攥住自己的乳房,然后用肉棒在我小穴上蹭來蹭去。
我一下又被他勾起了性欲,他像是看出了我的性欲又要被挑逗起來,二話沒說,一下子將肉棒挺狠狠地進了陰道裡,這下頂得更深,頂得我子宮都有些疼,畢竟我也是第一次被一個男人肏了將近一個晚上,雖然有點疼,可這種疼的感覺卻也給我一種美妙的心動。
啊啊啊啊…………老公………用力插死我………啊啊啊啊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真的………插死我……….啊……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去了…………去了………我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性感覺再度喚醒,一下子達到了高峰,真太棒了!他的胯著撅一撅上下沖刺,使我本已疲倦的身子再次達到酥麻的高潮。
我渾身都在抖動著,身體在床上狂扭著還抓著床單不斷的拉扯,感覺陰道裡從沒有過如此奇痒過,渾身的嫩肉被肉棒插得我舒服透了。
"你快使勁吧,用力的插吧!勁越大越好!喔………真痛快………再快點喔……"我真不知說什麼才好,又開始亂叫了起來。
啊……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要……我要……啊啊啊啊啊…啊…繼續………………繼續………….給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他死命抱著我,吻著我的脖子、雙肩,手緊握著我那發漲的乳房搓著,此時,我感到他的肉棒在陰道裡有氣無力地擺動了幾下,啊!又射精了,天啊~~真了不起呀!
他雙手鬆開了我,我起身看著他累的樣子,他像一灘泥似的躺著滿身流汗,雙眼閉著。
我兩就這樣靜靜地躺在床上,沒多久我就聽到他的打呼聲!!
看陳哥睡著了我便拿起陳哥還在錄像手機,先停止錄像然后傳送到我的郵箱裡
手機在傳送的過程我閉著眼睛想著(看來這次小旺並沒有入陳哥的身體,不知道他的狀況怎麼樣了,等回去自己身體之后一定要好好地問一問他的狀況)
不知不覺中我也深深地睡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