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星期三

相框


11月底的厦门,气候十分宜人。暖风夹着咸咸的海水吹来,沿着环岛路,看着盛开的三角梅,你的心情会变得非常舒畅。然而,对于梁文这样的光纤维修工来说,却无暇享受这样的美景。一整天到处跑来跑去修理线路,还要被那些无良的领导指挥来指挥去。说起梁文的领导,真是让梁文头疼,名字叫李星,厦大研究生毕业,靠着关系混进了电信,凭着学历当上了维修部的副部长。最喜欢的就是指挥下面的人跑来跑去,自己么在办公室里坐着打游戏。人倒是蛮帅的,家里又有钱,不需要努力就能够过上好日子。
李星有个当老师的女朋友,叫做王月,长得蛮漂亮的,齐刘海黑长直,眼睛大大的很可爱,胸部36D,纤腰翘臀,一双笔直修长的美腿。梁文光想想,下面就翘了起来。为啥梁文会认识王月?原来在去年的年会上,梁文因为维修一个线路迟到,匆匆忙忙赶到会场,准备越过花园从后门进入,结果不小心撞到了陪李星来参加年会的王月,好死不死的,倒地的时候脸正好压到了王月的胸部。李星看到以后,非常愤怒,动用自己的权力把梁文的工资降到了最低。每次想到这里,梁文就很不爽。"不过胸部还挺软的,还很有弹性。"梁文想到,"当时应该趁机摸一摸的。"从那以后,梁文就经常从李星的朋友圈里下载李星晒的王月的图,然后在睡觉之前来一发。
在修完最后一条线路以后,梁文收拾好工具,骑着自己的小电驴回家,此时已是9点。想想还有一包泡面,冰箱里还有一根火腿肠,晚饭顿时觉得有着落了。"得赶紧回家,昨天晚上下了一部片子,还没看呢。"想到这里,梁文加快了小电驴的速度。突然,在拐进小区的时候,一个黑影从旁边的路窜出来,撞上了梁文。尽管捏了刹车,梁文还是被撞飞很远。"我草,谁TM不长眼睛。"梁文费劲从地上爬起来,向撞向自己的方向看过去,顿时倒吸一口凉气。"人呢?"梁文发现没有人,吓得赶紧爬起来。四处看了看,还是没有人。梁文大着胆子,慢慢走了过去。"咦?"地上有个相框,梁文捡了起来,仔细一看。相框是木质的,刻着梁文不认识的字,相框里有张照片。"哇,是个美女。"梁文眼睛一亮。照片里的女生,眼睛大大的,穿着紫色的t恤,牛仔小短裙,帆布鞋,穿着黑丝的腿害羞地并拢在一起。光看照片就已经硬得不行了,于是梁文决定把这个相框放入自己的工具箱中,推着自己的小电驴回家。
梁文打开门,进了屋,放好工具箱,然后把相框拿出来,放在自己的电脑桌上,对着相框说:"我先做饭,待会再宠幸你。"于是梁文开始烧水泡面,等水开了以后,倒入泡面里。打开电脑,开始慢慢欣赏昨天下的片子。这是一部日本爱情动作片,好基友给的种子,拖了两天终于下好。梁文迫不及待地解开裤带,点击播放。片子内容非常劲爆,讲的是一个男的吃了一种药以后灵魂出窍,附身到邻居女主人的身上玩弄自己的身体。梁文看得津津有味,边看边套弄自己的下体,不一会儿脸开始发热,瞳孔放大。
"啊啊啊,真爽。"电脑里,被占据身体的女人已经脱了衣服,不停用中指进出自己的下体。梁文看得实在太爽,终于忍不住,龟头一紧,腥浓的液体倾斜而出。"好爽啊。"梁文说。缓过劲来以后,梁文开始擦拭被自己弄脏的电脑屏幕,突然发现画框上也有自己的子孙。画框里的美女再配合自己的精液,让梁文又一次翘了起来。梁文抱着画框,亲了下去。
一阵白光从画框中亮起,梁文马上闭上眼睛。白光慢慢消失,梁文睁开了眼睛,发现画框中美女已经消失了。"草,美女跑哪里去了?"梁文骂了一句,但是马上意识到声音不对,接着又觉得浑身都不对劲。首先是头发,变成了长发,还能感受到额头前的刘海,自己明明是圆寸。身上的衣服也不对劲,胸前总感觉挂了个东西,腿上滑腻腻的,倒是蛮舒服。往下一看,自己的腿变得好细,最关键的是,腿上还穿着黑丝。梁文吓坏了,赶紧跑到卫生间,打开灯往镜子里看。
自己竟然变成了画框中的美女!梁文嘴巴长得大大的,换做以前自己的样子,肯定很丑,但是美女做出来,感觉特别的可爱。梁文看了看自己的手,变得又白又细,手腕上还带着白色的手链。"哈哈哈。"一串银铃般的笑声从梁文嘴里蹦出,"我变成美女了!"边说边摸向了自己的胸部。可惜的是,胸部不够大,梁文感受到手里不断变形的软软的物体。同时,胸前传来了一阵阵酥麻的感觉。梁文突然停止了搓揉,然后说道:"不行,我要慢慢感受你的肉体。"整理好了衣服,梁文以女孩子的口吻说道:"对不起,你的身体我接受了哦,我要慢慢享受啦。"然后走出卫生间。梁文首先感受到的是没有了那根东西,腿不由自主并了起来,然后就感觉到大腿内侧互相摩擦。由于穿着丝袜,这种摩擦带来软软滑滑的感觉,让梁文下体一紧。
梁文决定先玩弄自己的这一双美腿。爬上床以后,梁文把腿并拢,看着自己笔直修长的美腿,还有黑丝,还有帆布鞋,心里觉得美滋滋的。赶紧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美腿照。放下手机以后,梁文用自己白白嫩嫩的手指还是抚摸自己的大腿。
"黑丝的感觉好滑,腿上被抚摸的感觉好爽。"梁文用颤抖的声音说。手上也没有闲着,逐渐往下摸到了膝盖,然后小腿。接着,把帆布鞋的鞋带解开,慢慢脱掉,感受这一切。梁文的呼吸开始变得急促,但这并不妨碍着她把手伸向了自己的下体。除了手上传来丝袜的滑腻的感觉意外,她还感觉到了小穴传来的酥麻感。于是她决定还是穿着丝袜触摸自己的小妹妹。
"啊啊啊,好爽啊,下面好痒,要忍不住了。"实际上,手指触碰到的地方已经湿透了,梁文,再也忍不住,把衣服脱掉,发现身上穿的是粉红色的胸罩。胸不大,但是也有B罩杯。但是梁文不会脱胸罩,这让她又感觉到一阵兴奋,索性直接全部扯下来。梁文发现自己的奶头已经硬得不行了,于是她边搓揉着胸部,边捏自己的奶头,嘴里还娇喘:"啊啊啊,好舒服,这奶头的感觉,太爽了"。两条黑丝腿也没有闲着,互相搓揉,小妹妹则已经泛滥了。
梁文突然想起来刚才看的片子,于是停下手中的活,打开刚才看的片子。后面她发现这个选择太明智了,因为她开始照着刚才片子里的女人做。一只手放在胸前使劲搓揉,一只手放在下面做圆周运动,嘴里还跟着片子里的女人一起娇喘。不一会儿,梁文发现,这样还是不能满足自己,于是她决定,把裙子脱了,再把黑丝脱一半,内裤也脱一半。当手指还在小妹妹门口的时候,小妹妹就开始吞没了自己的手指。梁文终于感受到,为什么别人说女人的快感太棒了。一只手还在搓揉着胸部,一只手不停进出自己的小妹妹,两只黑丝脚随着身体在摆动,非常可爱。最后,梁文终于忍不住,泄了出来,心想道:"实在是太爽了"。然后渐渐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梁文悠悠醒转,想起昨天晚上的经历,顿时觉得下面又翘了起来。等等,梁文摸了摸下体,那里有熟悉的老二。"怎么回事?"梁文疑惑道。连忙爬起来看看,衣服还是昨天的男装。看了看电脑桌,上面没有相框。"奇了怪了,难道是做梦?"梁文摇了摇头,起身去洗漱。接下来几天,一切都正常,梁文渐渐以为那就是一个梦,又回归到以前正常的生活。
一个月以后的某个下午,厦门大学某女生寝室。
"蓓蓓,我先走了哦,如果不舒服的话打我电话。"
"好的露露,拜拜。"
"拜拜。"
"嘭"的一声,门关上了。王蓓听着远去的脚步声,松了一口气,然后从床上爬了下来。刚刚骗熟悉的室友身体不舒服,下午的课不去上了。"看来自己骗人的本事还在呢。"王蓓想到。接着打开衣柜,选了一件浅绿色打底衫,牛仔短裤。在穿牛仔短裤之前,犹豫了一下,然后还是穿上了,同时把一条黑色丝袜放进了自己的包包。最后穿上帆布鞋,整理了一下头发,就出了门。
到了公交车站,王蓓想了想,还是招了招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回想起上周坐公交的经历,感觉还是太糟糕,又热又闷,而且还……"不过感觉还蛮刺激的。"王蓓想着还笑了笑,然后转过头去看窗外的风景。一阵风吹进来,不仅吹乱了王蓓的发丝,还将她的领口微微吹开,露出了胸罩的肩带。出租车司机老李从后视镜看到了这一幕,微微咽了一下口水,再看了一眼,发现这个美女真是不拘小节:两腿略微张开不说,还挖鼻屎,甚至还把挖出的鼻屎擦在车的座位下方。老李想,现在的年轻人,家里不知道如何教育的,看着是个美女就算了。想着想着,车开到目的地,王蓓掏出100块钱直接给了老李,说:"谢谢师傅,不用找了。"说完还向老李微微一笑。老李看呆了,心想赚了,不仅看到了美女的笑容,还赚了一笔车费。再望向王蓓,发现她已经进入了小区,心里默默叹息一声,开车离开。
王蓓敲了敲门,开门的是一个大妈,见到王蓓,说:"你就是小王姑娘是吧,快进来进来。"王蓓甜甜地喊了一声:"您就是许阿姨吧,我就不进去了,钱我给您带来了,合同过几天再和您签,您直接把钥匙给我就好了。""你不用先看看吗?""不用了,我相信您,明天我就把东西拿过来。""好好好,哎呀,你这孩子,真懂事儿,可惜我家那混小子在美国,不然真想介绍给你认识认识。""咯咯咯,阿姨您真爱说笑,那我明天再来啊,阿姨再见。""哎,明天见。"
说完以后王蓓就离开了小区。

梁文越来越觉得那天的经历是自己的梦,因为他翻遍了自己的屋子,没有找到过相框的一丝痕迹。还去过那天被人撞到的地方,仍然没发现任何蛛丝马迹。但是那天女体的滋味让他感觉又不是梦,现在回味起来,还是觉得很爽。"就当做了个春梦吧。"梁文想到。回到办公室,梁文被李星叫了进去。
"下午你干嘛去了?"李星头也不抬地问到。
"环岛路上修条线路。"梁文懒洋洋地答道。
"站直了!好好回答!"李星突然吼起来。
"我在环岛路上修一条线路!"梁文无奈道。
"在我面前你就老老实实一点,让你干嘛你就干嘛,懂吗?"
"好了好了,你就别老骂他了。"这是走进来一个美女,梁文看了过去,原来是王月。"快出去吧。"王月对梁文说。梁文感激地笑了笑,赶紧溜了出去,出去的时候还听到王月说:"老公,叫你别再给我买包了,多给你妈妈买点补品…"
梁文心想,王月真是好白菜让猪拱了,自己要有这样的女朋友该多好。就算自己有这样的女朋友,也养不起啊。
晚上回到家,发现房东来敲门。"小梁啊,你这个月租金还要拖多久交啊,你看你上个月的水电费还欠着呢。"房东生气道。"阿姨,我这个月发了工资就交,下周一就发了,发了马上给您送过去。""哎哟你这孩子,不是我看着你可怜,早就把你轰出去了,真是的。下周一不能再拖了啊。你看看你,一个大男人,有手有脚的,这么点工资。你看看你旁边,昨天搬来的一个女孩子,爽爽快快半年租金交掉。"房东开始唠叨,这时一个女孩子从电梯里走出来,房东看到,马上堆满笑脸。"小王姑娘,回来啦?东西都搬进去了吧?""谢谢阿姨,都搬进去了,这位是?""哦,这个是小梁,你的邻居。""你好,小梁哥哥,我叫王蓓,是你新来的邻居。"梁文眼睛都看直了,绝对的大美女,于是结结巴巴地说:"你好,我叫梁文,也是你新来的邻居。"王蓓听了,咯咯咯地开始笑了起来。房东见状,连忙把梁文推进屋子,说道:"小梁记得下周一交房租啊!"梁文呆呆地回答:"好…"然后关上门。
正当梁文准备烧开水泡面的时候,听到一阵敲门声。
"谁啊?"梁文边开门边问。
"小梁哥哥,是我,王蓓。"
打开门以后,梁文发现王蓓站在门外,俏生生地望着他。只见王蓓穿着浅绿色的打底衫,头发垂在胸部附近,胸部鼓鼓的,上面还有胸罩的印子。可爱的牛仔短裤衬出长长的双腿,一双帆布鞋让王蓓显得更加可爱。
"你好,王小姐,找我有事吗?"
"叫我蓓蓓好了,是这样的,我刚搬过来,没法做饭,叫了点外卖。但是又叫多了,想让你帮我一起吃,好吗?"
梁文觉得王蓓可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因为他泡面已经吃了好几周了,于是他点点头,说:"好的,谢谢你啊,蓓蓓。"于是就进了王蓓的屋子。
进来之后,梁文发现乱糟糟的,卧室门口放了个盆,里面有换下来的衣服,还有,丝袜?梁文心想:"真是不能以貌取人。"王蓓把梁文带进了客厅,然后说:"小梁哥哥,桌上是我点的必胜客,我们一起吃吧。""好,谢谢了。"梁文边说边拿起一个披萨开始吃了起来。
王蓓坐在梁文对面,拿起汽水开始喝,喝完还打了一个嗝。梁文边吃边注意了一下王蓓,发现她两腿在互相摩擦,有时候手还会摸一摸。王蓓看梁文注意到了自己,于是说:"不好意思,小梁哥哥,有点冷。"然后走向刚才的脸盆,拿起里面的丝袜,坐在梁文对面,开始穿了起来。梁文见状,直接惊呆了,嘴里的披萨都掉了出来。只见王蓓解开帆布鞋,把丝袜卷了卷,绷直了脚尖,然后往外伸出自己的腿。柔滑的丝袜顺着王蓓的美腿,慢慢从脚掌蔓延至了小腿,然后从小腿,又慢慢拉到了膝盖,接着拉到了大腿,最后还弹了一下。发现还是有些褶皱,王蓓又往上拉了拉。两条腿都穿上丝袜以后,王蓓用手从大腿顺着往下摸到了小腿,然后又摸到了脚掌,最后到脚趾,还在脚丫之间蹭了蹭。穿上了帆布鞋以后,王蓓说:"这下就暖和啦,嘻嘻。"梁文发现自己的下体已经硬得不行了,赶紧告辞,回到了家,在厕所里来了一发。"这个女孩子真奇怪,不过看得我好爽啊。"在睡之前,梁文想到。
半夜,梁文感觉自己身上压了一个重物,定睛一看,原来是王蓓。
"你怎么进来的。"梁文挣扎着想起来。王蓓媚笑道:"小梁哥哥,人家刚才还穿丝袜给你看呢,结果你就走了,让人家好寂寞哦。"梁文:"你到底是谁?王蓓不是这个样子的!"王蓓:"人家就是王蓓啊,人家的胸部,人家的妹妹都是王蓓的。"王蓓压住了梁文,然后把自己的香舌放入了梁文的口中,不停地挑逗。梁文实在忍不住了,把王蓓反压到身下,然后把手放到王蓓的胸前,使劲搓揉。另一只手顺着王蓓平坦的小腹,慢慢滑到了最湿润的地方,开始有规律地做圆周运动。王蓓则是闭着眼睛享受,不停发出"嗯~嗯~"的声音,听起来似乎很舒服的样子。
突然,梁文停止了手中的活动,王蓓微微睁开了眼睛,嘴里说着:"不要停,继续啊,好舒服,快点啊!"梁文见状,脱下王蓓的内裤,然后脱掉了自己的内裤,把自己已经涨得快爆掉的老二放到王蓓的私处,开始磨了起来。王蓓说道:"啊~啊~啊~好舒服~快插进来~好哥哥,快点插进来吧~"梁文忽然插了进去,王蓓娇呼一声:"啊~好大~"接着,梁文开始慢慢抽插起来。过了一会儿,王蓓嫌梁文插得太慢了,把梁文推倒,自己则坐在梁文的小弟弟上,开始剧烈的上下运动。不一会儿,王蓓嘴里喊道:"啊~啊~啊~大鸡吧插得我好爽,我的小骚穴被填满了,啊~啊~啊~不行了~啊~~~"见王蓓快高潮了,梁文下体一挺,也射了出来。射了足足有10秒,然后王蓓趴在了梁文的怀里。
过了一会儿,梁文缓了一下,问道:"你到底是谁?怎么进来我的房间的?"王蓓嘿嘿一笑,说:"还记得一个月前,你电脑桌上的相框吗?我从阳台翻进来,看到床上有人,就随便拿了点东西走,结果你这个相框,还挺神奇的。"
"你是小偷?"
"别说得这么难听,我也不想的,那几天正好前女友来找我追要打胎的钱。"
"前女友?你是男的?"
"当然了,拿到你这个相框以后,我把前女友的照片放了进去,你猜怎么着?"
"怎么了?"
"我对着照片射了一发,擦干净以后,亲了一口,突然就变成了我的前女友。开始我很慌,拼命想找变回去的办法,然后找不到,觉得累了,就用我前女友的身体开始自慰,高潮过后,我发现,这个相框背后出现一个按钮,按了一下,我就变回去了。"
"原来如此,"梁文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变成相框里的人的方法就是用自己精液涂抹到相框上,然后亲一口。变回来的方法,就是用女人的身体高潮以后,按相框背后的按钮。"
"正是如此。"王蓓边说边揉了揉自己的胸部,"后来我就玩遍整个大学美女的身体。直到有一天感觉厌倦了,想找一个人分享,就想起了你。"
"我感觉你装女人很像啊,这个王蓓看起来很清纯,你装得也很清纯。"梁文笑道,戳了戳王蓓胸前凸起点。
王蓓耸了耸鼻子,说:"那是当然,总玩弄身体肯定会厌倦的呢,我感觉装成这个身体本来的样子,私底下做一些猥琐的事情,反而让我感到很好玩。变成别人后,那个人似乎就消失了,我就轻易进入女生宿舍,然后用美女的身体,偷别人的内衣什么的,感觉很变态,又很好玩。"
"相框呢?给我也玩一玩。"
"在我房间里,这是钥匙,自己过去拿。"
于是梁文拿着钥匙,过去打开了门。(待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