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星期四

我變女人還得通知你嗎?? 2

悠閑的星期六就這樣過去了,雖然等了一天,那書偉還是由於害羞沒有到我家來,雖然自己很明白他已經不再把我當他那個無話不說的好哥們,而隻是一個熟悉的女生,但是我還是不想失去那份情義。
雖然說的那麽偉大,其實我也就是不想失去那樣一個知心好友,不想和他有任何的距離。
由於今天要去買衣服,興奮的我早早就起床了。

今天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欣賞各式的女生衣服,隨便觸摸,隨便捏拿,做為一個血氣方剛的好男兒來說,這是一個多麽令人激動的事啊。
不要說我變態,隻要是健康的男人,應該都有這種欲望吧。

仔細打扮一番後,就拿著東西去書偉家。
他家離我家很近,也就幾個房子的距離,所以兩三步就到了。

"死書偉,起床拉,快下來給我開門。"
我站在他家樓下朝上麵大喊,但是喊完後才發現那是多餘的,因為他家的門是開的,原來書偉也起床了,難得難得,但是當我一跨進他家家門就發現自己錯了。
"你是……?"出來的是書偉的媽媽,他媽怎麽在家啊,這個時候應該去上班才對啊。
"那個……那個……伯母好。"

突如其來的事件,一時間都不知道該怎麽說才好。
"好好。"
他笑著對我說到,然後上下打量了一下我,我意識到她的眼神似乎不對,估計看著我這外貌,是把我當成書偉的……"那個……那個……伯母,我不是書偉的女朋友你別誤會。"
突然覺得自己好緊張。
"沒關係沒關係的,我們不會幹擾你跟他的事的。"
果然還是誤會了。

"其實吧,我是孟勳……"我還沒說完就搶先說到:"原來是小勳的女朋友啊,我想嘛,憑我們家兒子的嘴巴怎麽會交到這麽漂亮的女孩子呢,他還在睡覺,要不我叫他下來吧。"
"其實我……"哎,算了,懶的跟她解釋了,解釋了那麽多遍都開始厭煩了,等以後書偉無聊的時候讓他解釋吧。
"不用不用,我自己上去叫他好了。"
說完就灰溜的的跑了上去。
書偉還在睡覺,嘴角略帶一絲笑容,看來那小子一定在做什麽美夢。

我輕輕的走到他的床前,高高舉起我的右手,然後瞄準他的**部位,狠狠的拍了下去:"喂,起床拉!!"厲害啊,一柱青天!被我這麽一拍,書偉從夢中驚醒:"啊!"他狂喊著,然後發現我正大笑著看著他,然後很不福氣的說了句:"又壞老子美夢。"
然後竟然紅起臉來。

一柱青天在做什麽美夢啊?"不損下他我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他瞥了一下我:"處男早上都是這樣的,有啥好奇怪的,你又不是沒經曆過。"
"我看你是昨晚又看多了A片吧。
不管了,起床了。"
然後一把歇掉他的被子,驚天大秘密啊,書偉,"哇~~厲害厲害。"
他立馬奪過被子蓋了起來,"還不是怪你剛剛那一拍。
出去出去,我要起床了。"

"幹嗎要出去,你那又不是沒見過。"
我很不屑的說道。
他低聲說了幾個字:"關鍵你現在是女生。"
也罷也罷然後我走出了他的房門,走出他的房門,然後我又大聲笑了出來,跟書偉20多年,第一親眼看見他飆精,而且還在褲子上,真是笑死人了。

磨磨蹭蹭了好久,他終於換好了衣服出來,臉蛋紅紅的像犯了錯的小孩一樣,走到我跟前,一臉嚴肅的對我說:"今天你看到隻是眼花,如果你膽敢跟別人透露半點,別怪我對你不客氣。"
看他離我那麽近,忍不住又要開始捉弄他:"你……你……離我這麽近,想……想幹嗎……"那語調絕對是像欲要被非禮的無助女孩那樣。

聽到這個他立馬後退了一步,"抱……抱歉"接下來麽當然是又是我的一陣狂笑,如今才發現整書偉是那麽開心的事,有著如今這個外貌條件,不整死他才怪。
"想不讓我說出去也簡單,隻要用東西堵住我的嘴就行。"
然後我得意的朝他看了看。

被我這麽整後的書偉,倒也沒怎麽生氣,隻是垂頭喪氣的說:"知道了,讓你宰就是了,說把這次想要啥?""這個嘛,沒想好,以後想到了再告訴你沒有要的要求才是最折磨人的。"
"對了,剛剛進來我碰見你媽了,你媽怎麽在家啊?不用上班啊?""哦,今天他們廠停電休息一天。"
"哎,剛剛個好險,你媽竟然把我當成你的女朋友了,糗死了。"
"女……朋友。"
書偉低下頭,又開始臉紅。

我猛的拍了他一下頭,"紅你個頭啊,趕快去給我解釋清楚。
一個大男人被說成是誰的女朋友。
書偉有點失落,但是他還是答應了。
他手了拽著那條光輝的內褲,像做賊般下樓,用意麽很簡單的,就是要不讓他媽發現的情況下毀滅證據,長這麽大了這種事讓自己母親知道那是多尷尬的一件事啊。

左顧右盼,顫顫驚驚的下樓,看他那樣子真的適合去當特務。
跑到廚房,把內褲扔進臉盆裏,然後打開水龍頭往裏加水,看著水漸漸和那證據融合在一起,書偉長呼了一口氣。
兒子,你在幹嗎。"
不知道什麽時候他母親已經在他後面了
本已鬆懈的書偉,聽到這突如其來的聲音,人不得的抖了一下:"媽,別嚇人啊,突然從後面冒出來。"
"你在幹嗎呢?"然後她母親朝臉盆了看了看,這麽一大早洗內褲幹嗎,換下的放旁邊媽幫你洗就是了。"
"這個……這個剛剛不小心掉地上了,有點髒了就洗掉,反正就這一條。"
書偉好不容易找出這樣一個理由來。
"那媽來幫你洗吧,看那邊那個小姐都等那麽久了。"
然後她朝我望了望,然後露出慈祥的笑容。

哎,小姐,哎。
"厄……還是,還是我自己洗吧,媽你難得休息你去忙你自己的事吧。"
然後一個勁的把他母親推出廚房。
"那你自己洗吧,不過別讓這小姐等太久了。"
然後走離廚房,跟我擦身而過時還不忘朝我笑了笑。

雖然看到的是笑容,但是卻令我如此寒心,第一次被人稱呼為"小姐",雖然這個"小姐"並非那紅塵女子的"小姐",但是身為一個男人來說,這樣的稱呼多少還是有點傷自尊。
看著漸漸走遠的母親,書偉長呼了一口氣,然後使勁的銷毀那個證據。
然後像被表揚的小孩般那樣興高采烈的跑到樓上把內褲涼好,看著自己剛洗好的內褲,書偉欣慰的笑了笑。

而一邊的我卻覺得他今天是那麽的色情。
整頓好一切,書偉終於帶好東西跟我一起出門,迎接我們的則是令人驚動而又興奮的女裝選購大聯歡。
站在我們身後,一位慈祥的母親依舊注視著我這個"小姐"。

第三章

由於選購衣服用了太多時間,到達學校的時候早已是晚上,路邊的路燈也早已亮起了朦朧橘黃色。
校園裏依舊是那麽的冷冷清清,隻有少數的人還在校園裏遊蕩,讓人不禁有種失落的感覺,為什麽我要到這麽一個沒有生氣的學校來讀書?四肢乏力,習慣性的來到男生宿舍樓門口,那宿管老頭笑咪咪的看著我們:"還真要好,都送到寢室門口拉。"

經他這麽一說我才意識到——我已經失去了在男生宿舍的住宿資格。
旁邊的書偉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他悶聲不響的一點點朝宿舍門口挪動。
物品一把抓住他的衣口,惡狠狠的盯著他:"你想幹嗎?"無奈著被我逮住,強顏歡笑的說道:"我……我隻是上去把東西放掉,我怎麽會丟下你不管呢,對吧?"我把頭湊到他跟前,死死的盯著他的眼睛:"是嗎?我怎麽看你是想溜啊。"
"哪會哪會啊,你看我是這種人嗎?嘿嘿……嘿嘿……。"
"我看你就是這種人,你今天休想逃出我的手掌心,你給我過來。"
我一把拽住他把他往外拉,一直把他拉出了學校,身後的宿管老頭看的莫名其妙,估計他這輩子都不可能想通剛剛發生的一切。

掙脫出我的手,書偉冤枉的看著我:"老大,你要我怎麽樣啊?""很簡單,我今晚沒睡的地方,你陪我就是拉,偶們可是生死至交,患難與共的,難道你想一個苟且存活在這個世上?""我還年輕,我不想死啊。"
書偉誇張的哭喊著,"為什麽享福的時候想不到我,這種倒楣事老讓我給你墊背。"
"因為你是我最親愛的小偉哥哥嘛。"
忍著肉麻對他說了這麽一句肉麻話,估計因為這句話我要肉麻一星期了。
"厄~~我陪你就是了,與其被你這麽肉麻死,還不如轟轟烈烈的死去。"
"恩,好兄弟,夠義氣。
看在你這麽義氣的份上我請你吃晚飯。"
"真的?"書偉滿臉歡顏的看著我。
"不過是你買單,我幹嗎要請你吃飯啊,給個理由先。"
瞬間變成閹黃瓜臉的書偉很不服氣的看著我。
"小偉哥哥,請我吃晚飯嘛。"
再一次開始我的肉麻作戰。
我請你吃飯就是,我不想有噩夢般的回憶。"
現在我終於可以深刻的體會一句話的含義:美麗就是資本!"恩……既然如此再請我和飲料吧。"
"你……""小偉哥哥……"狂肉麻中。
一兵一把捂住我的嘴巴,然後惡狠狠的對我說:"知道知道,我知道了,你想吃啥就吃啥,你想喝啥就喝啥,不要跟我客氣。"

說完失落般的掏出錢包,"我可憐的錢包,今天又要你受苦了,我對不起你啊,又被這個女人敲詐了。"
唰的一瞬間我盯住他的視線:"貌似你好象還要多請我點東西是不?""我錯了,是男人!是男人!看這他那無奈樣,我故意的大聲笑到,旁邊的行人看著旁邊奇怪大笑的我,都停小腳步盯著我,發現局勢的不對,我馬上拽住小偉往小牛餐廳飛奔。

小牛餐廳是一家坐落於學校附近的餐廳,老板娘也跟我很熟,基本我們這幫人都是在這家餐館用餐,價錢不是很貴,對於我們這樣的學生族是在好不過了。
邁進小牛餐廳,裏面今天有點冷清,不過也難怪,今天是星期天學生基本都是吃好了在來學校的,周末沒回家在學校留宿的畢竟隻是少數。
"耶,這不是小偉嘛,請進請進。"
老板娘熱情的招呼我們,因為我們去多了,基本我們的外號她都了如指掌,然後她再朝我望了望,"不錯嘛,看不出來小偉泡女孩子也有一手,竟然交到這麽漂亮的女朋友。"
強忍歡顏,用力朝小偉掐了一下,小偉強忍著痛說道:"她……她不是我女朋友。"
然後惡狠狠的朝我望了一眼,輕聲的在我耳邊說道:"要不是看你現在是女兒身我早扁你了。"
"有本事你就扁啊,小偉哥哥。"

我也輕聲對他說,然後對老板娘笑了笑說:"其實我是小勳……""你找死啊,滿大街說你自己說男人變過來的,不怕被抓到非人類研究中心啊"小偉無奈的對我說道。
"小勳,他不是單身嗎甚麼時候交女友了,怎麼都不說真是的,真該好好罵罵他。
為什麽每個人的反應都是那麽的遲鈍呢。
"老板娘,我不是小勳的女朋友,我其實是小勳……妹妹,對,孟勳是我哥哥。"
垂頭喪氣,感歎眼前之人智商之低。
"老板娘,她真的是孟勳的妹妹,今天陪他來學校玩的,她一直吵著說要來哥哥的學校看看,你說對嗎?"書偉還故意問我。
"對對對,我今天特地來看哥哥的學校的。"

老板娘吃驚的看著我:"哇,厲害厲害,來看哥哥的學校啊,你明天不用上課啊?""厄……明天,明天我們學校做考場,所以我們放假"我無奈的說到。
"做考場啊,考什麽啊?不過問也白問反正也不關我的事,沒事偷個懶不用上課也不錯。
不過你長的這麽漂亮你哥哥一定很疼你吧,估計除了你哥哥之外也有好多男孩子疼。"
老板娘笑著從容的說到。

女孩子長的漂亮是不缺男孩子疼愛,但是我隻是一個生活在女孩子軀殼而已,更別提去喜歡男孩子了,對於我來說,女孩才是我的最愛。
一個男孩子跟另一個男孩子戀愛,這種事我怎麽可能接受的了,雖然我不鄙視同性戀,他們想怎麽樣是他們的自由,我無權幹涉,但是要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絕對辦不到!絕對!"想吃點什麽?"老板娘問道。
"今天書偉請客,問他吧,他說了算。"
然後我找了個座位坐下,朝書偉奸笑著。
"魚香肉絲和宮暴雞丁,然後再為這位小姐來瓶飲料。"
書偉惡狠狠的說到,還把"小姐"兩字故意拖長強調。
"哼,隨便你怎麽說,隻要我有的吃有的喝就行。"
我別過頭去,看起電視來。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走出了小牛餐廳,手裏依舊提著那麽多今天的戰利品。
走了一段路後,書偉擔心的問:"今天晚上怎麽過啊,明天還有課呢?""去網吧通宵,還能怎麽辦,難道你想流浪街頭啊。"
我故作輕鬆的說道。

像我們這般渾渾噩噩的大學生,網吧對我們來說好似就是第二個家,基本休息時間都是在這個,第二個家裏度過,在這個家裏過夜也當然是家常便飯。
當然,在這個家過夜所需的精力比大打一架還要累人,如果第二天不休息直接去上課,那-無異於自減壽命,不過雖然這麽說,這種自減壽命的事我們還是經常做的。
"去通宵是可以有落腳的地方,但是明天可是有8節課呢,怎麽搪的住啊。"
"搪不住也得搪,要不然怎麽辦?"染後我看了看他,看他那垂頭喪氣的樣,"難道說,你想要……"我故意沒有說下去。
"我想幹嗎?""你想跟我去開房?你個色狼!變態!流氓!無恥下流的東西啊!"我發覺我的演技越來越好了。
"沒沒沒,我從沒這麽想過,真的,你要相信我啊。"
書偉急忙跟我解釋到。
"哈哈哈哈。"
看著他那緊張樣,我不得不又大聲笑了出來。
漫漫長夜,何以得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