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

悠月大小姐想让我对她告白 #1


"就是这儿了。"我低头看了看派对邀请函上的地址,再度确认了一遍。
眼前三层楼高的豪宅仿佛在对我这个普通人发出无声的嘲笑——来这里之前我不是没有设想过李悠月口中的"私人住宅"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可眼前的景象依然让我心中不住的震撼。
"果然啊……"我叹了口气,感慨道,"李悠月家里比我想的还要有钱。"
李悠月是我的大学同学,是一位家境优渥甚至可以说是家里有矿的女孩子,颜值方面虽说不是校花级别,但也是远超平均线的水平了——然而正是这样一个要颜值有颜值,要身价有身价的完美女孩,竟然在几天前对我表白了!
作是一般人,或许就这么答应了(毕竟,谁不希望被富婆包养呢?)——但我拒绝了。
原因无他,只是单纯觉得我们不合适。
思绪翩飞间,我已经走到了豪宅的大铁门前,按下了门铃。没一会儿,一名身着黑白色女仆装,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的黑长直御姐推开了大门。
我将手中的邀请函递出,可谁知对方看都没看就将我迎进了门内,语气中不含带丝毫的感情:"陈先生是吗?大小姐已经吩咐过了,您其实可以直接进来的。"
我闻言轻轻叹了口气——自那次李悠月表白失败以后,这位富家小姐似乎也被彻底激起了奇怪的胜负欲。隔三差五就亲自来给我送情书、零食……甚至还有"爱心便当"——根本就没有留给我拒绝的余地!我没有办法,只能先照单全收放在一个箱子里,想着以后找时间都退还给她(当然,爱心便当一类的东西我还是自己吃了的,只不过没有当着她的面吃)。总而言之,这次我来应邀,为的只是一件事:我要让李悠月明白,我不能和她交往——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那位女仆领着我来到豪宅内宽敞的客厅,然后给我倒了杯茶:"陈先生请用。"
然而我的心思完全不在这里,端起茶杯一饮而尽以后问道:"你们大小姐呢?我想见她。"
"陈先生稍安忽躁……"见我喝下了茶,女仆突然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
"唔!"我突然感觉眼皮一沉,整个人不受控制地向一旁倒去。
"你很快就能见到她了……"意识朦胧之际,那位女仆俯身在我耳旁说道。

"呜姆…呜姆…呜姆……"在一阵又一阵吮吸声中,陈阳的意识逐渐清醒过来,他本能的想要起身,却发现自己的手跟脚分别用绳子被固定在了身下的床上的四个角落——而先前那位女仆小姐,此刻正半个身子伏在床上,十分投入的吮吸着自己的阴茎!
"女…女仆小姐!"陈阳长这么大从未见过这种景象,阴茎顿时就被吓的软了下来"你这是?!"
"啊啦啊啦~"女仆小姐停下了口嘴上的动作,语气中带有一丝不满地道,"'剂量'放少了呢……本来想先趁着陈阳先生还没醒来前先"吃一顿"的说。"
吃一顿?
没等陈阳细想,那名古怪的女仆小姐便已经站起身子,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真是的,搞得人家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
女仆小姐说着摘掉了女仆的头饰,解开了系着衣裙的丝带,熟练的脱下了身上的女仆装,浑然没有在意身旁还有一个男孩子似的,将一丝不挂的身体展现在陈阳面前——不过陈阳却并没有因此对眼前这前凸后翘的女人产生丝毫的想法。
选择性忽视了她裙下为什么是真空的这一问题,更令陈阳在意的是她头上的那对弯曲的黑色山羊角以及在她身后不断在摇晃着的末端是个爱心的细长尾巴——目光再度下移,在看到那个在她小腹上微微亮起的古怪粉色"文身"的时候,阅本无数的陈阳便猛得反应过来:
"魅…魅魔?!"
"反应很快呢~""女仆小姐"露出了一个没有温度的微笑。
"李悠月呢?你把她怎么了?!"出乎意料的是,陈阳第一时间却是关心起了别的人……关心起了那个一直纠缠着他的人。
魅魔小姐愣了一瞬,似乎是没有料到在自己挑明身份以后眼前的人类会是这个反应。但她很快便回过神来:"你说大小姐啊……"
"她已经成为我最满意的'衣服'之一了哦!"
"衣…衣服?"
"没错…"魅魔小姐说着走到了房间一侧的一个衣柜前并当着陈阳的面打开衣柜,"这些都是我的'衣服'哦~"
陈阳顿时瞪大了眼睛,目光死死的锁在了衣柜中的那些"衣服"上——那是一张张失去了内部填充物的人皮,她们被一条条衣架撑开,勉强维持着人形,被挂在衣柜中…但她们无一例外的全是女性,从萝莉到少妇应有尽有!!!
"在这里哦~"魁魔小姐从衣柜中拿了一件"衣服"出来,像在炫耀战利品似的将"她"展示在陈阳面前,"这就是你要的李悠月。"
陈阳从未想过再一次见到李悠月时会是在这样的一个场合下——失去了内在的她无力的被悬挂在衣架上,那空洞的眼眶中仿佛还带着皮被剥下来时的惊恐,令本就诡异的气氛瞬间升至"恐怖"级别。
陈阳的眼神顿时就暗了下来。
"真是可惜啊…"魅魔小姐见到他这副样子,眼神中充满了戏谑,"这孩子在被我剥下皮囊之前还在向我说着'不要伤害阿阳'之类的话——你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啊?"
"阿阳",是李悠月对陈阳的爱称——尽管陈阳本人并没有对此做出过任何回应。
"没什么关系…"陈阳沉默了好一会才答道。
"是吗?"魅魔小姐的眼神暗了一瞬,"可是这孩子的房间里全是你的照片哦~"
"那都是…她的一厢情愿罢了。"陈阳叹了口气。
"可是一厢情愿的人会去为了给你亲手做爱心便当而学会烹饪,会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妻子而学会缝缝补补,会为了……"
"这些你是怎么知道的?"陈阳打断了准备继续说下去的魅魔小姐。
"在…在把她变成我的'衣服'之后,我…我看了她的日记!"魅魔小姐的眼神中出现了一瞬的慌乱。
"……"又是良久的沉默过后,陈阳再度开口,"可是现在这些都没有意义了,不是吗?她的皮已经被你剥下来了——她已经死了。"
"……"魅魔小姐沉默了。

"在被我榨干前,有什么遗言吗?"沉默了许久之后,魅魔小姐随手把李悠月的皮囊丢到了一旁,突然笑了。
"没了,请便吧…"陈阳没有反抗,只是叹了口气。
看着他那宛如死人般的眼神,魅魔小姐撇了撇嘴,不满地说道:"喂,你好歹看着我说话啊——是我不够吸引人了吗?……算了,我会让你舒舒服服的被我榨干的哦~"
魅魔小姐说着俯下了身子,在陈阳耳边轻声说道:"……毕竟你等下马上就要成为'大小姐'的'填充物'了哦~"
"什…"没等陈阳反应过来,魅魔小姐的尾巴上便弹出了一根细针,猛得扎在他脖子上!
陈阳立刻便失去了意识。
"好好睡一觉吧,阿阳。"魅魔小姐轻声道。
她慢慢爬到了陈阳的床上,解开了绳子:"哈~虽然这样对你来讲很不公平,但…但我实在忍不住了❤️~"
她俯下身子,开始用略显生疏的口技给陈阳的肉棒口交起来。
"呜姆…呜姆……"
阿阳的肉棒好香啊,好想要❤️~
没过多久,肉棒便在魅魔小姐温暖的口腔里缴了械——大量的白浊液体射进了她的嘴里。
"咳…咳咳咳…"尽管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魅魔小姐还是被这猝不及防的喷射给呛了个半死。
"咕噜。"她将嘴里剩余的精液吞了下去,然后又将陈阳的肉棒上粘着的精液用舌头舔掉,这才心满意足的坐了起来:"都怪阿阳,搞得人家的小穴的湿了,你可得负起责任啊❤️~"
说着,她双腿一跨骑在了陈阳身上,然后将她早已湿漉漉的小穴贴在了刚刚射完还有点萎靡的肉棒上不断磨蹭起来。不一会儿,肉棒便重新昂首挺胸起来。
"嗯❤️,又硬起来了呢~不愧是阿阳。"魅魔小姐抬起了臀部,用一只手拨开了自己的小穴,另一只手握住了陈阳的肉棒,缓缓坐了下去,"真期待啊,第一次做爱❤️~"
肉棒在小穴淫液的润滑下几乎是没有受到任何阻碍的进入了温暖的小穴,很快便停在了一层薄薄的膜前面。
"这副身体的第一次❤️,就献给阿阳了哦~"魅魔小姐银牙轻咬,用力一坐,那层膜就被肉棒捅穿了。
"呜!"魅魔小姐发出了痛苦的呻吟。殷红的血液从两人的交合处流了出来。
"哎呀呀…你可得对人家负责哦❤️~"魅魔小姐挣扎着露出了一丝微笑,然后继续往下坐去。
捅穿那层膜以后,肉棒顺利的来到了子宫口,"要来了哦~"魅魔小姐双腿一软,小穴完全将身下的肉棒吞了进去,"唔❤️~就这样顶到子宫口的话…好…好舒服❤️"
"要…要开始动了哦~"片刻后,魅魔小姐缓缓抬起了臀部,然后猛得落下,再抬起,再落下……肉棒在小穴的内壁上不断摩擦着,不断撞击着子宫口,让初经人事的魅魔小姐感受到了阵阵快感。
"这…这就是真正的做爱吗?"魅魔小姐的动作不断加快着,"肉棒的感觉…跟那些玩具…完全不同❤️"
"不行,还…还不够……"魅魔小姐将下体的运动交给了自己的腿部,双手转而攀上了自己的那一对至少有d罩的酥胸,不断的揉捏起来。
"哈啊~肉棒…在里面越来越大了…阿阳的身体…也在回应我啊~真幸福❤️"陈阳的肉棒在魅魔小穴的爱抚下不断变大,而魅魔小姐的动作也再次加快——她也要到极限了,"身体…变得好热…好舒服❤️~"
"要…要失控了…要在阿阳的身上去了啊!"已经到达临界点的魅魔小姐下意识夹紧了小穴。
下一秒,小穴里的肉棒便在这前所未有的紧致中缴了械,白浊的精液就这么射进了初经人事的魅魔小穴中,冲垮了她的最后一道防线,将她送上了高潮。
"去…去了啊❤️~"魅魔小姐身子一阵痉挛,小穴中喷出了大量爱液。
魅魔小姐身子一软,整个人瘫在了陈阳身上。
"阿阳的身上…好温暖…"魅魔小姐喃喃自语着伸出了自己修长的双手,紧紧抱住了陈阳,"好喜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