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

悠月大小姐想让我对她告白 #2

"陈阳,你真的…不喜欢我吗?"
耳边传来了有些朦胧的声音,我睁开双眼,发现眼前一片黑暗。
"可是,你既然不喜欢我,那为什么也没有明确的拒绝我呢?"
一束光从天而降,照亮了眼前的一小片黑暗。
我的瞳孔骤然一缩。
李悠月就这么站在那里,沐浴在光线之中。
"我…"直视着李悠月的双眼,我喉咙发紧,说不出一句话来。
李悠月也没有再说话,就这么站在原地直视我。
"你真的不喜欢她吗?"另一束光撒下来,但光下站着的人却让我的瞳孔又是一缩——是陈阳,也就是"我"!
"我…我……"我哽咽着,想要讲出那个我一直不愿面对的事实。
"还是说,"李悠月却在这时动了,她一步步走到我的面前,那束光也跟随着她移动着,"你喜欢我这副模样吗?"
那束光毫无征兆的变成了红色,李悠月的身子晃了晃,眼睛也失去了光泽。她的脖子突然膨胀起来,隐隐约约勾勒出了一个人脸的形状,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从她的身体里挣脱出来似的。
终于,那个人脸在我惊恐的目光下移动到了李悠月的嘴巴里,一张让我永生难忘的脸在下一刻从李悠月嘴里钻了出来——
"怎么样?"魅魔小姐的脸从李悠月的嘴里钻出,面带微笑的看着我,"喜欢我现在的模样吗?"
"不…不……"
不要!

"悠月!"陈阳猛得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却是陌生的天花板。
"这里是?"看着周围颇具有少女风格的布置,陈阳疑惑的挠了挠头,却发现自己的头发不知为何突然变成了长发。
"我的头发什么时候…等等,我的声音?!"陈阳这才注意到自己口中发出的并不是熟悉的男性的低沉嗓音,而是一种比较尖细的,更像是女性的嗓音。
"大小姐,该起床了。"房间的门被推开,重新换上了女仆装的"魅魔小姐"走了进来。
"是你!"陈阳顿时就警惕了起来,"别过来!"
"大小姐,别闹。"眼前的"魅魔小姐"没有理会陈阳的反抗,一个公主抱把她从床上抱了起来。
"唔!"陈阳的脑子宕机了。
"快去换好衣服,今天你还和陈先生有约呢。""魅魔小姐"把陈阳抱到了一张巨大的穿衣镜前放下,"不想迟到的话就快点打扮一下。"
"你到底…"话还没说完,陈阳突然就愣住了——镜子中映照出来的并不是陈阳自己的脸,而是……
"我是…李悠月?"看着镜中再熟悉不过的脸,陈阳傻了,她不信邪似的掐了掐自己的脸颊,脸上却传来了真实的痛感。
"大小姐您当然是李悠月了,难道您还能是别人不成?行了,大小姐您乖乖坐好,我来帮您化妆。"在陈阳还呆在原地的时候,"魅魔小姐"不知从哪搬来了一张凳子和一套化妆工具,自顾自的忙活起来。
等陈阳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换上了一套可爱的JK和一对黑色的过膝袜,原本有些凌乱的长发也被扎成了元气的双马尾,脸上也被化上了精致的妆容——现在的他看起来完完全全就是平常的李悠月的样子了。
"好可爱~"看着镜中的自己,"李悠月"十分老实的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我们大小姐穿什么都很可爱的呢。"一旁传来了"魅魔小姐"的轻笑声。
"你…你怎么还在这?!""李悠月"的脸唰的一下变得像熟透的红苹果一样,滚烫滚烫的。
"大小姐今天好奇怪啊,""魅魔小姐"疑惑的说道,"身为大小姐您的贴身女仆,时时刻刻服侍在大小姐身旁不是理所应当的吗?再说了,昨天不是您让我今天开车送您和陈先生去约会吗?"
"约…约会?!"
"对啊,昨天陈先生在客厅里对您告白了不是吗?所以佣人都听见了哦。""魅魔小姐"用阐述事实的语气说着,"您当时还激动的哭出来了呢。"
"昨天?""李悠月"挠了挠头,喃喃道,"昨天'我'不是来摊牌的吗?"
"我"怎么可能是来告白的呢?
不对劲!
"不对,昨天…"脑中的记忆倒灌回来,"李悠月"猛得看向身旁的"魅魔小姐"。
"大小姐,您这是做什么?"见"李悠月"突然看向自己,还粗暴的伸手取下了自己的头饰,"魅魔小姐"有些无奈地说道,"不会是第一次约会太紧张了吧?"
"没…没有?""李悠月"摸了半天,却并没有在"魅魔小姐"的头上找到什么非人类特征的山羊角,相反地,"魅魔小姐"的头上只有摸起来特别柔顺的黑色发丝。
"没有就好,该出发了,大小姐。"女仆小姐把头饰重新戴上,然后牵着一脸茫然的"李悠月"往楼下走去。

"抱歉,我来晚了,你在这等了多久?"看着名为陈阳的存在出现在自己面前,"李悠月"心中有些五味交杂。
"没事,我也是刚到。"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李悠月"有些不敢直视"自己"的双眼,而她的这副样子在旁人看来反而就像是害羞了一样。
"你吃早饭了吗?"面前的陈阳如此问道。
"还…还没有……"听他这么一说,"李悠月"的肚子也叫了起来。
"我知道附近有家不错的早餐店,我带你去吃吧,我请客。""李悠月"看着"自己"牵起了自己的手,拉着自己向着平日里"自己"经常去的早餐店的方向走去。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街道旁的一辆黑色轿车内,刚把"李悠月"送到指定地点的女仆小姐正用一只手摁着耳朵上戴着的无线耳机,跟一个人说着什么:"嗯……接到人了?……收到…接下来您就只能靠自己了…嗯,好的。"
挂掉通讯后,这位女仆小姐将目光投向自家大小姐离开的方向,有些无奈地说道:"所以昨天我不在的那一天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提问:被自己泡到底是什么感觉?
陈阳,也就是现在的李悠月觉得自己很有发言权。
"悠月,想吃点什么吗?"
"悠月,一起去坐过山车吧!"
"悠月,我们去看电影吧。"
"悠月……"
原来被自己泡是这种感觉?
"悠月,怎么感觉你今天好像心不在焉的,是身体不舒服吗?"陈阳看着精神有些恍惚的李悠月,担心地问道。
"啊?哦!没…没什么,就是逛了一上午,有些累了。"李悠月有些心虚的答道。
身体…好奇怪……
没错,从刚开始见到"自己"的时候,李悠月就觉得身体有些怪怪的,一与"自己"对视身体就会心跳加速,脸一下子就红了,心底也生出了一丝莫名的情愫。
这是怎么回事?身体怎么自己就……是因为是李悠月身体的缘故吗?
这家伙…原来这么喜欢自己吗?
不行了,身体好难受……这种感觉…好热…还是找个地方歇一歇吧……
"阿…阿阳,"脑袋已经开始有些不对劲的李悠月将自己小有规模的欧派靠在了陈阳的手臂上,"我们…我们找家宾馆去休息一下吧……"
"啊?悠月你怎么突然…我知道了,这附近就有一家宾馆,你先坚持住。"
迷迷糊糊间,李悠月记得自己被陈阳带进了一家宾馆,然后陈阳好像还跟服务员发生了点什么争执,最后自己被带进了一间房间后便沉沉的睡去了。

"唔…"我在床上翻了个身,醒了过来,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身体也好热……
"悠月,你醒了。"陈阳的声音在一旁传来。
"这里是?"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我们现在所处的是一间灯光有些昏暗,装饰着许多爱心的小房间里。
毫无疑问,这里是宾馆里的"情侣房"。
"你你你先听我解释,服务员说已经没有空的房间了,除了这间…"陈阳的脸有些红,"我我我绝对没有想对你做什么,更没有那方面的想法!"
"过来。"
"什…什么?"
"本小姐叫你过来!"
"哦…来…来了。"陈阳把脸凑到了李悠月面前。
"吻我。"我把脸凑到了陈阳的耳旁,说道。
"哈?"陈阳一脸不可置信。
既然这里是情侣房,不做点什么不就浪费了吗?
"废话真多…"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竟然抓着"自己"的衣领,对着"自己"的嘴就那么吻下去了!
"呜…呜……"陈阳挣扎着想要离我远一点,可我哪会给他这样的机会?我两只手也不知是哪来的力气,迅速按住了他的头,灵活的小舌瞬间撬开了他的牙关,伸进了他的口腔里。
嗯❤️~阿阳的味道…好香……
我不知道现在脑子里想法是我自己的还是李悠月的,我只知道,我现在感觉好空虚,身体也好热,好想要……
恋恋不舍的放开了阿阳,我感觉身体里像是有一团火在烧一样,感觉热的不行!
"哈~哈~好…好热!"我再也无法忍受这种感觉了,也顾不上"自己"还在这里,自顾自的就脱起了衣服。
"悠月,你这是干什么?!"陈阳连忙抓住了我的手。
"身体…好热…好难受……"我下意识看向了陈阳,看向了那个李悠月朝思夜想的人。
终于,我忍不住了。
"悠月,你冷静一点。"我不知是哪来的力气,一把将陈阳按在地上,尽管身下的男孩对此极力反抗着,但我还是脱下了他的裤子——"我"的肉棒就这么弹了出来,傲然挺立在空气中。
"哈❤️~不愧是阿阳哥哥的肉棒,竟然这么大~"我抚摸着本来属于自己的性器,心中逐渐升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我要用李悠月的身体跟"自己"做爱!
想到这里,我感觉自己下体好像湿了,用手伸进胖次里摸了摸,还真是——看来李悠月也准备好了,那就……
我撕开了自己的胖次,将粉嫩的小穴对准肉棒,毫不犹豫的坐了下去。
"进来了❤️~"我发出了愉快的呻吟,享受着"自己"的肉棒摩擦着自己的小穴肉壁的快感。
肉棒逐渐深入,然后我便感受到它好像顶到了一层膜。
是悠月的处女吗?对不起了,悠月,我真的好想要……
"啊!"我一狠心,用力一坐,一阵钻心的疼几乎是在下一刻自下体传来。
我低头看向下体,一抹殷红的血液自我们交合的地方流出。
"悠月!"
身下一阵巨力传来,回过神来时我已经被搬到了床上,而小穴里插着的肉棒也自己动了起来。
"啊❤️~啊❤️~对,就是这个感觉,再快点,用力❤️~好舒服❤️~"意识到"自己"也开始有干劲了的我用包裹着黑色过膝袜的双腿交叉夹住了"自己"的腰,开始大声淫叫了起来,"快点…再快点…别停…别停❤️!"
自己现在正作为女孩子被"自己"侵犯,而且还一脸享受……我果然是个变态吧?
悠月,对不起……可是被肏的感觉…真的好舒服❤️~
好想…就这么一直做下去❤️~
不知过了多久,陈阳粗重的喘息声突然急促起来:"悠月,我不行了,我要射了!"然后我便感受到身体里的肉棒正在被抽离,那种空虚感再度涌上我的心头——不行,怎么可以就这么让它走?!
我的双腿猛得发力,推动着陈阳的腰,硬生生将刚要出去的肉棒推了回来:"达咩❤️~人家还没爽够呢!"
"快点,内射人家,把你的种子种进人家的身体里,让人家怀上你的宝宝❤️!"
"悠月!悠月!"听到我说出了如此淫荡的话,陈阳再也忍不住了,他用力把腰一挺,一股暖流便被注入了我的子宫里。
"来了,热热的来了❤️!"我也到了极限,身子一颤,一种难以言说的快感好似电流直击大脑一般,将我送上了高潮。
"喜欢高潮的感觉吗……阿阳?"就在我还沉浸在高潮的余韵中的时候,耳旁却仿佛传来了李悠月的声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