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

悠月大小姐想让我对她告白 #3

"喜欢高潮的感觉吗…阿阳?"
"悠…悠月?!"我猛得回过神来,挣扎着起身环顾了下四周——但奇怪的是,除了"我"和我,这里并没有别的人。
"悠月,你在跟我说话吗?"陈阳看我的反应有些不对,问道。
"啊,我刚刚…有说话吗?"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向"自己"解释这件事情,于是只能打个马虎眼。
"是吗…?"陈阳脸上虽然还是带着怀疑的神情,但很快这个小插曲便被他遗忘了,"话说我刚刚…射在你里面了吧?真的没关系吗?"
"唔…"我也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个样子,在仔细思考了一阵后,我觉得这件事是实际上是我自己的问题——谁让我精虫上脑了呢?
但…这又是李悠月的身体……虽然我觉得她本人对这种事情可能已经期待了很久了……
就在我胡思乱想之际,一旁的陈阳突然发问了:"从以前开始我就想问了,你…为什么会喜欢我?"此时的他已经重新穿好了裤子,还顺手往我身上披了件他的外套。
"啊这…因为……"事实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李悠月会这么喜欢"陈阳"这个人,这个问题我也给不了"自己"答案,所以在绞尽脑汁之后我只是憋出了句"…你猜!"出来。
"那你知道为什么我喜欢你吗?"陈阳看着我的眼睛,语气变得严肃起来。
"为…为什么?"我有些紧张的看着他,心中莫名有些期待。
"因为你家里有钱,只要攀上了你这棵大树,我下半辈子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你放屁!"我唰的一下从床上跳起来,警惕的看着面前的男人——毫无疑问,他并不是"我"。
我心里很清楚,真正的陈阳根本不是因为看上了李悠月家里的财富才去追求的她。
不对,我什么时候去追求过李悠月?不是她自己倒贴上来的吗?可恶,脑子现在也有些不太对劲了。
"你不是陈阳,你到底是谁?!"
"哦?那你倒是说说,为什么呢?"他也站了起来,一步步向我走来,"听上去,你好像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啊……"
"你…你别过来!"我裹紧了身上的外套。
"你要是不回答我,我就把这段视频发到网上去哦~"他掏出了手机,屏幕上播放着的,正是我们之前做爱的画面。
"你!"没想到这个该死的冒牌货还录了像。
"还是不肯说啊,那我换个问题吧——为什么陈阳一直都不肯接受李悠月的告白呢?"他凑到我的耳边,低声说道,"这个问题,你…应该知道答案的吧?"
"……毕竟没有人能比你更了解你自己,对吧?"
"…我亲爱的阿阳?"
"你是?!"虽然对方还是没有明说,但我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尽管这个答案十分的荒诞……
从早上起我就很好奇,既然身为"陈阳"的"我"现在在李悠月的身体里,那身为这副身体的原主的"李悠月"又去了哪里呢?
看着面前的"陈阳",我觉得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李悠月!你要吓死我啊?"尽管我还不太确定,但却下意识的对着面前的"陈阳"没好气的发出了一声娇喝。
"悠月,你没事吧?我是'陈阳',你才是'李悠月'啊~"对面的"陈阳"嘴上说着担心的话,可嘴角却不住的上扬。
"哼,我看你还打算装多久!"我转过身去,不再理会他,"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呸呸呸,我怎么自然而然的就说出这句话了?"
"噗嗤!"显然,看到我这副模样的"陈阳"也再也无法维持住自己的人设了,于是放声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够了没有?"我顿时感觉脸上火辣辣的。
"没…没想到你一个男的,竟然比我还像女孩子…我…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李悠月笑得十分放肆,搞得我恨不得现在就挖个地洞把自己藏进去。
"行了,不逗你了。"笑了好一阵,李悠月才勉强停了下来,"我们现在这个情况呢,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明明昨天……"
"记忆是梦的开场白~"我(李悠月)的手机却在这时候响了起来。
"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我有些无语,刚准备挂掉,一旁的陈阳(李悠月)却一把拉住我:"别挂,这是我给梅小姐,啊…就是我的那个贴身女仆设置的专属手机铃声,要是挂了的话她一定会起疑心的。"
"那怎么办?"我有些慌了。
"你先别慌,打开免提,我说一句你说一句。"李悠月冷静的说道。
"大小姐,很抱歉打扰您的…'约会',因为…二小姐她今天回来了,而且她还吵着要见你……"电话被接通,女仆小姐那平静的声音传来。
我震惊的看着李悠月,用眼神表达着我的疑惑——你还有个妹妹?!
李悠月白了我一眼(说实话,被自己白了一眼的感觉真的很奇怪),凑到我耳边小声说着:"又不是亲的,你没听过也正常……"
WTF?!
"就是小时候我爸在孤儿院领养的,你想什么呢!"李悠月掐了掐我的耳朵。
"那…那我该怎么回答?"
"那个小丫头从小就特别黏我,现在没见到我,还指不定会怎么闹腾呢,要不…你先代替我回去,我去图书馆查查资料,看能不能搞明白我们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执行力极强的李悠月说完就准备去退房走人,可我却在这时抓住了他的手:"你…你先告诉我,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不是跟你说了,你现在先代替我回…"他说着扫了我一眼,然后便意识到了问题所在——刚刚我在跟他做爱的时候因为欲望已经压倒了理智,所以…原先的内裤已经不能再穿了,而且衣服和过膝袜上也粘着些不知道是他的精液我的爱液的东西。
"啊这…"李悠月也有些不知所措,不过还是很快就给出了解决方案,"你…呃……你还是让梅小姐在来接你的时候顺带着送一套干净的衣物过来吧,她应该不会说什么的…嗯…应该…吧?"
"呜……"我发出了可怜的叫声。
"说真的,你刚刚那副样子简直就跟本子里那些已经调教完成的肉便器一样,我都没想到自己的脸上还能做出还能如此淫荡的表情。"李悠月临走前还不忘调戏我一下。
"去…去死!"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我脸又红起来。

正如李悠月所说,那位梅小姐真的送来了一整套干净的衣物而且还真的没说什么,但我看着她那张脸,心里却还是觉得有些毛毛的——昨天她在我面前展现的那个"魅魔姿态",难道只是我的一个梦吗?
"大小姐,我们到家了。"梅小姐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
"嗯。"我推开门走下车,又伸手抚平了下身上新换的白色连衣裙上的褶皱,然后在梅小姐的带领下走进了"我"的豪宅。
"大小姐你先去洗个澡,我去叫二小姐出来。"梅小姐将我送到了李悠月的房间然后就又匆匆忙忙的走了。
我闻了闻身上,呕…好大一股"爱情(两人的爱液)"的味道,赶忙脱下身上的衣物,走进了跟我身为"陈阳"时的房间差不多大浴室里。
"说起来,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女孩子的裸体……"看着镜中的自己,我的脸又双叒叕红了(话说这是女孩子本来就容易脸红还是说是我的问题?)。
"不行,不能在看了!"为了避免自己再对李悠月的身体做些什么,我立刻转过身去,打开了头上的花洒。
"哈~热水淋在身上的感觉好舒服……"热水在我身上冲刷,使得我白嫩的肌肤泛起一丝微红,"我好像有些理解为什么女孩子喜欢洗澡了,这种感觉就好像……"
"姐姐!"浴室的门被猛得推开,一个小小的身影出现在浴室门口。
来人是一个身高只到我胸口的小萝莉,她有着一头快要垂到地板上的银白色长发,大大的眼睛中是一对闪着兴奋光芒的红色眸子——嘶!好可爱,跟我一样~
不对不对,我这是怎么了?感觉思维好像渐渐开始女性化了。
"姐姐~"小萝莉走了进来,"怎么回来了也不跟我说一声啊?"
"别别别,你先出去!"我哪见过这阵仗,下意识用手臂挡住了胸部上的两个乳头,双腿夹紧"你这样会把衣服弄湿……"
"那脱掉不就行了?"我还没说完,眼前的小萝莉竟然就这么当着我的面把衣服脱了,一丝不挂的站在了我面前,尽情展现着萝莉身的美好春光。
忽然间,我瞥到了她那对c罩的胸部,又看了看自己的a罩——可恶,为什么感觉好羡慕!
"嘻嘻,现在可以了吗,姐姐?"她问完也没等我回答,擅自就凑了上来,"好久没跟姐姐一起洗澡了~"
说着,她竟然还伸手抱住了我的腰,柔软的胸部在我身上蹭了蹭,鼻子还在我身上用力闻了闻:"姐姐的身上,有股奇特的味道呢…闻起来像是……男孩子的味道。"
不是吧,这都能闻出来?
"啊,小汐(李悠月告诉我的,这是小萝莉的小名)啊,我们…我们来互相给对方抹洗发露吧……"我赶紧岔开话题,顺手挤了一点洗发露抹到了小汐头上。
"好啊好啊。"她也挤了一点抹到了我头上。
我有预感,这次洗澡对我来讲会十分漫长——而事实也证明了,我是对的。
"姐姐今天为什么不泡澡了?"洗完头后,小萝莉眨巴着漂亮的大眼睛看着我问道。
泡澡?
我将目光移向了那个一开始就被我忽略了的超大浴缸上——这对于我来讲倒也是一种新奇的体验。

"哈~~竟然这么舒服吗?!"我整个人瘫在浴缸里,已经不想动了。
我没想到的是,用现在这副身体泡澡竟然会这么舒服,浑身都暖洋洋的…就好像做爱一样……
一想起那个时候,我的身体不知为何好像又开始有些热了。
不行不行,不能再继续想下去了!
"姐姐,人家要抱抱~"原先躺在我身旁的小萝莉这时不知为何突然一个翻身骑在了我腰上。
"呜…"我的身体微微一颤——这小妮子没注意到她的小穴已经贴上了我的小穴了吗?!
见我没有反应,她竟然还上下扭动了下自己的腰部:"姐姐~人家想要姐姐抱抱(。・ω・。)ノ♡"
"呜……"我强忍着没有发出奇怪的声音,伸手抱住了眼前的小萝莉。
好耶,是女孩子之间贴贴!
小萝莉也伸手抱住了我,然后凑到了我耳边:"告诉你个秘密哦,其实小汐我啊……早就被一个魅魔大姐姐给入替了呢~"
"什么?!"我瞳孔猛地一缩,身体也马上就要要做出反应。
"阿姆!"身上的小萝莉突然就爆发出了极快的速度,一口就咬在了我的脖颈上。
"唔!"我刚准备大叫出声,可身上的小萝莉却同时伸手捂住了我的嘴。
"不要叫出来哦,你也不希望别人知道……"小萝莉在我耳旁发出了低语,"…你不是真正的李悠月的,对吗?"
我的瞳孔猛地一震,挣扎着想要从浴缸里爬出来,可是全身就像是被抽干了一样,使不上一点力气。
"我刚刚往你身上注射了'淫毒'哦,所以你现在是使不上力气的哦~"小萝莉的口中发出了魅魔小姐的声音,"而且,你不会真的以为自己成为李悠月了吧?"
"你这话什么意思?"
"看来你还没有意识到呢。"小萝莉将手移到了我的后脑勺上,然后掐住了什么用力往下一拉。
"滋啦。"我的背后竟然传来了一阵拉链被拉下来的声音。然后下一秒我感觉自己的脸竟然像脱面具一样被硬生生脱了下来!
"啊?!"我在错愕之余又惊奇的发现——我的声音又变回了陈阳(也就是我自己)的声音。
"现在明白了吗?"小萝莉笑着看着我。
"那…那今天的一切……"我有些不敢相信。
"没错,都是我'导演'的哦~"小萝莉的笑容更灿烂了,"猎人在将猎物吃干抹净前不玩弄一下猎物怎么行呢?"
"那难道今天的'我'也是你……"
"全都是我哦——无论是今天的'陈阳',亦或是身为女仆的梅小姐……"
不对——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一切都有些不对劲——这位魅魔小姐如此大费周章的这么做是图什么呢?
玩弄猎物?不可能,那这也太费周折了,除非……
"对不起。"我下定了决心。
"怎…怎么突然道歉?"小萝莉被我突如其来的道歉整懵了,但她还是很快就调整过来,"你道歉也没有用的哦,乖乖被我榨干吧!"
"我不该…"她那一瞬的愣神没有逃过我的眼睛——这让我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我不该就这么一次次拒绝你的告白,其实…我也喜欢你很久了,可是我……"
加油啊陈阳,你可以的。
"…可是我配不上你,我只是一个平凡人,理应只是个你生命里的过客才对!你跟我在一起只会耽误你,我……"
"你这个骗子!"小萝莉伸出手用力抽了我一巴掌,"你这个…大骗子!大笨蛋!!!"
"滋啦……滋啦……"她将手伸向后背,拉下了一道拉链,——果然,隐藏在小萝莉伪装下面的正是李悠月本人,如假包换!
"你…你又知道什么?"她瞪着我,眼睛红红的,里面闪着泪光,"说什么是为了我、配不上我?你就这么看不起自己?你是不是认为自己很低贱?那我告诉你,你错了,大错特错!
你以为我是突然喜欢上你的?怎么可能!我们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见个面了,你不记得了吗?"
我的脑海中闪过一个画面:
一个小男孩与一个小女孩并排坐在海边。
"明天我就要搬家了。"男孩道。
"嗯。"女孩有些沉默。
"我该走了。"过了一会,男孩起身道。
"我们……还会再见吗?"女孩拉住了男孩。
"应该不会了吧?"男孩想了想,还是决定说出实情,"我爸在他工作的地方买了套房,我们一家很快就要搬过去住了。"
"那…再见?"女孩伸出手。
"再见,后会有期。"男孩握住了那只手。

"所以说,你就是那个时候的小女孩?"偌大的房间里,响起了一个少女的声音。
"怎么样,好几年没见,认不出我了吧?"一道一模一样的声音响起。
"确实认不出来了。"我躺在十分柔软的大床上,看着面前和现在的我(没错,我现在还是李悠月的样子)一模一样的少女叹了口气,"没想到当年那么可爱的小女孩如今变成了一个…变态跟踪狂。"
"喂,你以为是谁害的?你这些年知道我为了找你跑了多少个城市吗?"李悠月没好气的怼道。
"好好好,我不说就是了……那您看我身上的这件'衣服'现在能脱掉了吗?"
"达咩~"李悠月凑过来抱住了我,"我好不容易才与你再见…这次,不会让你像上次那样再从我的世界中消失的。"
"算了,你开心就好。"穿着蓝色睡裙的我摸了摸穿着红色睡衣的李悠月的头,"这回我不会走了,好不好?"
"这还差不多……"
今夜,两个一模一样的少女相拥而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