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變身男孩3



嗯~今天天氣真好,時間差不多了,我也該過去找武哥了,昨晚想了想,內衣褲還是放在武哥那好了,反正我在家也用不到,於是我就順便帶過去,爸媽老早就不知道去哪了,我妹應該也跟去了,真是的,出去都沒想到我。
 
   「武哥,你準備好了嗎?」 「好了,你先變身,我拿我姐的連身裙給你穿。」 「嗯。」 說完我就變身了,把內衣褲穿好,嗯…內衣真的有點緊,都快被我繃開了,武哥看到我的巨乳又忍不住上來捏兩把,「嗯…武哥,不要…不要弄了啦…要出去了。」 武哥聽完嘿嘿笑了兩聲,我們就出發去百貨公司了。
 

  在公車上面,我跟武哥都是站著,我感覺到我一上車,所有男生都注視著我那渾圓飽滿的胸部,即使是連身裙也都快包不住了,公車上又晃動的很厲害,每個男生都看著我那跳動的美乳,還好我沒穿低胸的,不然我應該被性騷擾了吧。 武哥站在我後面,我感覺到他的肉棒已經硬了,他故意頂著我的屁股,讓我的心癢癢的,翻過去跟他說:「武哥,你好壞喔…」 他聽完之後還故意頂我兩下,害我差點叫出來。
   走在百貨公司裡面,許多男生不管有沒有女朋友都在偷喵我,沒辦法,誰叫我那麼正呢,奶又超大,走路一直晃她們不看才怪,我也很享受這種感覺,有時候還故意把奶挺的更高呢,哈。
   到了內衣專櫃,武哥說他不好意思進去,我也不敢呀,畢竟我也是第一次,但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進去之後服務生問我說:「小姐,看看喔,今年有很多新款內衣。」 我害羞的回他:「好…我先看看。」 哇,想不到內衣竟然那麼多種,看的我眼花撩亂,服務生看我遲遲沒有決定就來問我,「你的size是多少?我幫你挑幾件好看的。」「痾…我不知道…我的size多少耶…」
   服務生有點驚訝的說:「妹妹你是第一次自己來買嗎?」 我說對,服務生很好心的說要幫我量三圍,我也很緊張,終於可以知道我現在的三圍了,他問:「妹妹你幾歲啊?」 我說17,他就叫我先把連身裙脫掉,脫掉之後他很驚嘆的說:「哇…妹妹你胸部會不會太大了點…」 我紅著臉說:「會…會嗎?」 當然我也知道自己的奶超大的, 「比我大好幾個罩杯吧,你看…你有35F耶…好好喔,我才34B…」 什麼!35F…太大了吧,一個高中生能有這種水準,難怪他會這麼驚訝,接著又量腰圍跟臀圍,他又驚訝的說:「哇…妹妹你身材真是好,35F…22…33,我好羨慕你喔…」 我心想,靠,我身材會不會太好了點,後來我又請太帶我去量身高體重,量完之後他似乎覺得他的人生是黑暗的了,168公分…44公斤,三圍35F…22…33…的身材,幾乎是所有女人夢寐以求的了。
   我買了三套內衣之後,就跟他說謝謝,他還一直問我是吃什麼胸部才那麼大的,我只好隨便說一個藉口了,畢竟我自己也不知道…買完之後武哥已經在外面等我了,「琳,你買幾件啊…性感的嗎?」 「三件,我穿當然性感啊。」
   武哥很高興的說:「服務生有幫你量三圍嗎?是多少啊?」 我故意挺了挺胸部,巨乳隔著連身裙又跳動了幾下,武哥看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驕傲的說:「35F…22…33,喜歡嗎?」 武哥聽到興奮的連忙點頭,說要看我穿性感內衣的樣子,我說回家在看嘛,他說他已經忍不住了,把我的手拉到他的褲襠一摸,原來他的肉棒已經硬的不像話了,「那要怎麼辦嘛…這邊我也沒辦法啊…」 他腦袋一亮的說「到廁所!」 「廁所有人啊…」 武哥說:「沒關係,我們去地下停車場的廁所。」 說完就急忙的拉著我走,我凹不過他只好隨他囉。
   地下停車場的噪音好大,又有抽風機的聲音,難怪武哥會帶我下來這邊,我們小心翼翼的跑進男廁所,門一關上武哥就緊緊抱著我,舌頭直接進入了我的嘴巴,我也跟他舌吻起來了,吻了好一陣,武哥的手已經開始對我上下其手,他一手揉著我的乳房,一手拉下褲頭拉鍊,在我耳邊說:「好妹妹,想讓我幹嗎?」
   他把我的連身裙拉到腰部,把我背對他,一下就把我的奶罩解掉,那對誘人的巨乳就這樣彈出來了,我嬌喘一聲:「武哥,你…你好壞…啊…」 原來他把我內褲脫掉之後,嘴巴直接貼上了我的陰唇,他努力吃了一陣,終於我的小穴也流出了閃閃的淫水,把他的嘴巴沾的到處都是,「琳…你濕了喔…是不是想要啦?」 武哥故意拿的他的龜頭在我的陰唇那上下磨動,有時候又故意把龜頭塞進來,就這樣來回幾次,我的小穴已經濕的不像話了,「武哥…插我嘛…啊…」   我把屁股往後頂,想用小穴把龜頭吞進來,但武哥知道我的想法,更故意的插進一半又拔出來,「啊…對…武哥…插我…啊…」 武哥一拔出來,我急的
要哭了,「武哥…插我嘛…我想要…」 我把臉轉過去哀求他說,武哥看到我的表情變的那麼淫蕩,說「小寶貝要誰插啊?」 「我要武哥…要武哥插我…啊…」 武哥插進了一半,武哥正要全部插進來時,我因為心急想要,忘情的把屁股往後頂,結果我們的動作配合的一致,武哥的肉棒一次全部插進了我那濕潤的小穴。
   「啊……啊…武哥…啊……啊……」「舒服嗎?琳琳。」
 「哦……哦……舒服……很舒服…武哥好棒…啊……」 武哥得到讚美,更是拼命的埋頭苦幹,插得我水花四濺,穴兒不停的收縮抽慉。 啊……啊……很好……很好……啊…武哥…好哥哥……太美了……啊……啊…琳琳…要洩…要洩了啊……啊……」
  
   我幾乎是尖叫出來,武哥趕緊摀住我的嘴巴說:「琳,小聲一點…小心被人聽到啊…」 邊說邊抽插我的小穴,肉體的碰撞"啪啪啪"的在我們這小小的廁所迴響,現在我也不敢叫出來了,只有壓低自己的聲音,發出一點喘息聲,「嗯…哼…武哥…你好討厭…插那麼快…還不…不給我叫出來…啊」
   「咚咚咚!!」就在這時,敲門聲響起。請問有人嗎?
武哥趕緊回他:「什麼事嗎?我在上廁所…」 武哥放慢速度繼續在後面幹我,我咬著下唇忍住這個美好的衝擊,「先生,請問你是林俊武嗎?」 我們兩個心一驚,難道被發現了? 「你的身分證掉在7樓,麻煩你跟我上去領取。」 呼…
我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原來是這件事,武哥回他「好…你等我一下…」 武哥快速的抽插我大約50下後,「琳…你先上去一樓等我,等等回去我們在繼續…」 我紅著臉說「嗯,你快去拿吧…」 說完他就跟的警衛上去了。
   正當我要把內褲穿起來的時候,門突然打開了,我尖叫了一聲:「啊…你要做什麼?」我趕緊把內褲穿上,他看著我衣衫不整的說:「小妹妹,剛剛忍的很痛苦吧?」原來是百貨公司的清潔工,我故作鎮定說:「你胡說什麼,我在上廁所而已。」 清潔工聽到笑了兩聲:「上廁所?你怎麼不去女廁所?」 「我…我…」
我一時說不出話來,他接著說:「你看…這是什麼?」 說完把手機拿給我看,手機螢幕上抽插的兩個人不就是我跟武哥嗎?
   我繼續狡辯說:「這不是我,那是你自己的A片吧?」 他繼續笑說:「是啊,不是你,我從你們進來開始就拍了,而且日期還是今天,你說是誰啊?」
   我心急想把他手機搶過來,不過我是個女孩子哪搶的過他。「別急,我剛聽到你們還沒完事,所以我想你應該還很想要吧?要不要叔叔疼疼你啊?」我大聲叫:「你走開!」說完我就往外跑,哪知道洗手間的大門也給他鎖上了,「嘿嘿,小妹妹你乖乖的讓叔叔爽一下,我就放你走,我掛上了清潔中的牌子,現在不會有人進來的。哈哈。」
   說完就越來越靠近我,我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什麼辦法,他一手就摸上了我的巨乳說:「哇,現在小孩發育那麼好啊,以我的經驗應該有F罩杯喔。」 這老頭的經驗果然豐富,才一摸就知道我的罩杯,他見我沒有反抗,膽子更大了,一手摸我的奶,一手把我內褲脫到腳踝,這才讓我嚇了一跳:「你…你想做什麼?啊…」
   我一說完他的手指就插進了我的小穴,由於剛剛跟武哥才幹到一半,所以我的小穴還是分泌了很多淫水,他把手指伸給我看說:「你看,都那麼濕了,還說不想要?」說完繼續搓揉我的大奶跟小穴,小穴是我的敏感帶,被他這麼一弄,我腳一軟差點跌倒,他趁機兩手扶住我的大奶說:「哇…果然很大…」
   手馬上繞到我的背後把胸罩解掉,我的奶就這樣跳出來,而我也因為太過刺激忘記反抗,他馬上一口吸住了我的奶頭,「啊…不要……」我做垂死討饒。
但是清潔工哪會讓到手的鴨子飛走呢?更何況是隻天鵝。他快速的插進我的小穴裡,然後聞一聞有沒有精液的味道,他大喜,果然剛剛沒有完事,便放心的掉頭側臥朝著我的大腿,一口就往我的陰唇吃去。
   我最怕武哥用這招,穴兒已經不聽話的泛起洶湧春潮,清潔工舌頭靈巧地大小陰唇間舔吮,我的小穴不停的用浪水報答他,雖然嘴巴上還是虛偽的直說不要,身體卻誠懇的供出了實情。
   
   他見我浪態漸露,就放開我的大腿,果然我並沒有逃跑,他又舔了一會兒,我就開始「嗯……嗯……」的哼起,他把我翻過來讓我雙手扶在洗手台上,又繼續舔我的穴,雙手還不忘記玩弄我的大奶,「嗯…哦…好舒服…啊…」
   
   看到我已經忘情的浪叫,清潔工也迅速的把褲頭解掉,露出他那個很久沒用的肉棒,我的下體感到一陣空虛,回頭跟他說:「叔叔…在親親我嘛…」他沒有理我,於是我又在求他,「嗯……嗯……舔……再舔我嘛……」 我沒有想到我竟然這麼淫蕩,隨便一個人挑逗我就能讓他為所欲為,都怪剛剛武哥不把握機會,我心想,便宜這老頭了。
   
   「怎麼啦?想要叔叔插你啦?」 他故意把龜頭頂在我的小穴外面的說,「嗯…我想要…」我害羞的說 「想要什麼啊?」他明知故問,「想要叔叔的……插我…」我沒有把肉棒這兩個字說出來,因為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原來這麼淫蕩,「要叔叔的什麼插你?說出來。」他磨的更快了,小穴的淫水已經變成了白色的,我心急的說:「叔叔的…叔叔的…啊…」 他插進了一個龜頭又停住了,「叔叔的什麼?是不是叔叔的雞八啊?」 我快受不了了,我現在只想要有一個大肉棒能把我的小穴填滿。
   「對…對…叔叔的…叔叔的大雞巴…我要叔叔的大雞八…插我啦…啊」說完叔叔就像是給我鼓勵一樣,大雞八一次插到我的花心,「啊……啊……好……真好……啊」聽到我滿意的叫聲,這老頭也不忘讚美我的小穴「喔…真緊的小穴,好會吸啊…妹妹幾歲啦?小穴還那麼緊。」 "啪啪啪"的聲音在整個洗手間裡回蕩,我趴在洗手台上面,大奶因為被擠壓有點變形,邊喘息邊回答他:「我…我今年…17…17歲…啊…真好…嗯…」
   「哇…未成年身材就那麼好啊…以後還得了…叔叔先幫你開發開發…」接著他雙手伸到我的胸前,揉捏我的大奶,又繼續以規律的速度幹我,「嗯…嗯…叔叔…我…我快洩了…啊…」 他突然感覺到龜頭一陣暖流,也知道我洩了,只是沒想到我洩的那麼多。心想這小妞是個淫蕩貨,難得遇到一定要好好幹上幾回。
   他突然把我的連伸裙整個脫掉,看來是想看我的身材達到視覺享受了,「哇賽…你才17歲啊…我今天非好好享受不可。」 看樣子我讓他的獸慾達到最高點了,他又把我翻過來面對洗手台的鏡子,看樣子他很喜歡背後這個體位,”滋”的一聲,整個雞八就插入了我的小穴,我也被他刺激到浪叫不停:「唔…唔…輕一點…輕…一點…啊…啊…好…好舒服…啊…」
   鈴…突然我的手機響起,我急忙拿起來看,原來是武哥,我回頭看了一下在我後面埋頭苦幹的清潔工說,「等等…我先接個電話…啊…停…停一下嘛…」
   他沒趣的把速度放慢,我趁機調息了一下呼吸把電話接起來:「喂。」
「琳琳,你在哪啊?我怎麼都沒看到你?」 我騙他說:「我也在找你啊…」 清潔工叔叔突然重重的幹了我一下, 「啊…」 「琳,你怎麼了?」 「沒…沒什麼,我被人撞了一下…」 我忍住了小穴的癢,突然把他的肉棒退出來,清潔工叔叔顯然對我的動作很不滿意,把我翻成正面後抱到洗手台上,「那你現在在哪?我去找你…」 武哥似乎很擔心我,但是他卻算不到我已經被別人幹了…
   清潔工叔叔把我的腳抬的老高,對準我的小穴,"滋"一聲,就將18公分的雞八一次插進來了,「哼…啊…」 我忍住不叫出來,對著他拼命搖頭,要他不要在幹了, 他見我不敢讓武哥聽到我的叫聲,又看到我的表情簡直跟AV女優一樣,雙手抓緊我的腰,重重的幹起來了, 我心想不行,我快受不了了,急忙跟武哥說:「武哥,你在一樓等我,我馬上就到…」 說完我就把電話掛了。
 
   由於剛剛跟武哥說話的時候忍了好久,現在終於能叫出來了,「…嗯……你……你好討厭……喔……我快……快不行了……啊…再用點力……啊……你…好強…我…下面…要…飛了……啊……啊…啊…」
   清潔工叔叔把我整個人抬起來,雙腳掛在他手臂上,我的雙手趕緊環繞在他脖子,這…這難道是火車便當嗎?我曾經夢想讓武哥這樣幹,結果今天居然被人捷足先登了,「啊…好深啊…怎麼會那麼深…我…我快不行了…啊啊…」我想不到這個招式竟然能插到我的G點,大肉棒一次又一次重重的抽插。
「嗯……你……你好厲害……喔……我快……快不行了……啊…再用點力……啊……你…好強…我…下面…要…飛了……啊……啊…啊…」
   「怎麼樣?是不是很過癮啊?」清潔工叔叔邊問邊把龜頭退出來,又重重的將肉棒一次插入,「過…過癮…啊…好舒服…嗯…」 他的鮪魚肚跟我的翹臀發出了"啪啪啪…"的撞擊聲,我的叫聲又跟撞擊聲配合的天衣無縫,「啊啊…叔叔好棒…妹妹…妹妹快不行了…」
   「小妹妹……想不想我插用力一點呀?」叔叔看著香汗淋漓我問道。「想…叔叔插大力一點…喔…」 他看著面前的我,那一對美乳帶給他的視覺享受實在是太刺激了,抽插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叔叔……快插……我好好啊……怎麼會……這樣好……快快……妹妹要……要來了……啊……啊……來了……來了……啊……」
   隨著我的浪聲,他知道我真洩出來了,噴得他大腿上一塌糊塗。可惜這老頭很久沒有做愛了,今天遇到一個童顏巨乳,小穴又緊繃溫暖的我,再加上我彷彿AV女優的叫聲,也快忍不住了,嘴裡直說:「小妹妹…叔叔…叔叔要射了…喔…今天遇到你這個小騷女…也值得了…」
   說完他就做最後的衝刺提起他那巨大直挺的雞巴,噗滋!噗滋!狂插我的小穴。並說:「爽吧!小妹妹…」
   「…嗯……你……你好厲害……喔……我快……快不行了……啊…再用點力……啊……你…好強…我…下面…要…飛了……啊……啊…啊…」
 
   「啊……插我……插我……插得我……好舒……服…叔叔…再用力…再深…啊…要洩了…要洩了啦…啊……」整個洗手間都是我的浪叫聲,老頭聽到我那麼淫亂的叫聲也忍不住了:「啊…叔叔要射了…射進妳裡面可不可以?射了…啊啊…」濃濃的陽精全射到我的子宮裡面,這個姿勢從鏡子裡面看起來極為淫蕩,由於我被清潔工叔叔抱著,他將肉棒退出來之後,裡面的精液從我的小穴流出來,慢慢的滴到地上,他又突然將肉棒插進來,「啊…叔叔…你還要啊…」 
   這時的我已經四肢無力了,趕緊跟他求饒,「叔叔,妹妹不行了,你太利害了…啊」我使出了撒嬌攻勢,他說他也累了,於是把肉棒拔出來將我放下,我的腿都軟了,還差點跌倒,我把精液擦乾連身裙穿上後,跟他親熱了一下才離開,因為我怕他又想要,那我可受不了。
   武哥問我跑去哪,我跟他說我迷路了,這藉口好像很爛…但總不能跟他說我剛剛被幹了半小時吧。回到家後我把內衣褲放在他那邊,本來我就很累了,他說想繼續剛剛沒幹完的事,為了不讓他起疑心,我只好答應他,還好我把精液擦的很乾淨,不然就被他發現了。小小的房間裡又傳出了淫蕩的叫聲還有肉體的碰撞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