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變身男孩 4

和武哥的關係也持續了一個月,不過我們只有假日才會纏綿一下,早上起來之後又是新的一天,到學校之後才想到我是不是該驗孕了?晚上跟武哥說一下好了,「亞堂,你在想什麼?」 突然阿國叫我,「沒有啊,叫我幹麻?」     「聽說小惠被他男朋友上了耶。」阿國說,「真的假的?」我驚訝的說,小惠是我們班上算很正的女孩子,身高165,50公斤,三圍據說有34D,25,34,是我們班上男生的性幻想對象之一,「你怎麼知道?」我問阿國,「他男朋友跟我朋友說的啊,他說小惠奶超大,又會叫,而且不是第一次呢。」想不到小惠那麼騷,我曾經也想過要上他,雖然我能變女生,但是我之前也是一個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啊。    「我也好想跟他弄一下喔。」阿國說,「你不用想那麼多啦,哈哈。」阿國是個胖胖的男生,168公分75公斤吧,班上女孩子雖然不討厭他,但是也不會想跟他交往,「馬的,讓我想一下都不行喔,班上男生只剩下我們兩個沒有做過了耶。」    「怎麼可能?」我還蠻驚訝的,「真的啊,大家都說我們是不是同性戀。」阿國苦惱的說,「管他們怎麼想,時候到了就有機會了啦。」我安慰阿國說,心裡想,插人的經驗沒有,被插的經驗倒是有幾次了,「可惡,我一定要開苞。」阿國還是受不了誘惑的大喊,唉。我也救不了他了。    「阿堂,阿國怎麼啦?」小琪跑來問我,小琪是我們班上最高的女生170公分55公斤,三圍大概33c.23.34。靠,我們班女生那麼正是怎樣。「他喔,他起秋了,不要鳥他。」小琪聽了哈哈兩聲,「他受了什麼刺激啊?」 「就小惠的事啊,你知道嗎?」我想大家應該都不知道吧。    「不知道耶,他怎麼了?」小琪很好奇的問,「他喔,他被他男朋友上了,而且不是第一次了喔。」我小聲的跟他說,「真的假的?難怪阿國會起秋,小惠身材那麼好,不過他應該也吃不到吧。唉。」「看來你跟我的想法差不多。」小琪跟我的交情還不錯,而且也不錯看,但我自認配不上他,只好想想囉。    晚上我去武哥家裡,他買了驗孕棒來給我驗,「琳,怎樣,有嗎?」武哥緊張的問我,「沒有耶,太好了。」我們兩個抱在一起歡呼,「我終於能放心了,害我擔心了那麼久。」     「哼,擔心,還不是每次都射進來,還敢說。」我故意調侃武哥,「唉唷,沒辦法啊,誰叫你那麼正。」說完就用雞八頂我兩下,「怎麼啦,聽到我不會懷孕就想要啦?」我瞇著眼睛問他,「可是明天還要上課,忍一下好了,放假再讓你知道我的利害,哈哈。」武哥得意的說。    「哼,就只知道欺負我。」我撒嬌的說。時間也不早了,我跟武哥親熱了一下就趕緊回家了,知道不會懷孕後我也很高興,不然我懷了那個清潔工的孩子該怎麼辦?不會懷孕也就表示我可以盡情的讓人幹囉?我腦中突然出現了這樣淫蕩的想法。    隔天上課阿國又跑來問我:「阿堂,你跟琪琪弄了沒?」我無奈的回他:「怎麼可能啊,我們祇是好朋友而已。」    「屁啦,瞎子都看出來你們有曖昧,可惡你們一定有弄過了,我太傷心了,你居然先我一步脫離處男。啊…」說完他又狂奔出去了,「這傢伙是不是憋精上腦了啊…」想想也是,阿國雖然不討人厭,但是要女孩跟他交往甚至做愛,應該是不太可能的,於是我腦中出現了一個想法。    想讓阿國體會一下做愛的快感,又怕到時候跟武哥出去被阿國認出來,真麻煩耶,這個問題困擾我一整天,乾脆關燈好了,可是這樣阿國也沒辦法享受,啊,有了,我想到方法後打電話給阿國「阿國,晚上來我家,我給你個驚喜。」    「奇怪,阿堂有什麼驚喜要給我?」想著想著阿國已經到我房間了,「阿國你來啦,等我一下。」 「什麼驚喜,你要給我一個正妹嗎?」 我回他「當然啊,而且是超級正妹。」阿國聽了大吃一驚「真的假的?」「當然是真的啊,不過你不能跟別人說。」我正經的說。「沒問題,我們是好兄弟,我絕對不會說出去。」阿國在我面前發誓。    「好,那你先矇上眼睛。」我把布條給他,「要矇眼睛喔,不能看嗎?」我想他應該也是想看看是哪個美女,於是苦苦哀求我,「阿堂,只要能讓我開苞,以後什麼事我都聽你的啦。我拜託你。」    我聽他那麼說心也軟了,而且以後有什麼事情這傢伙都會幫我,我就認真的跟他說,「你要發誓你今天看到的事情不能跟別人說,不然我不會放過你。」他看我那麼嚴肅,也不開玩笑,就答應我了。    「本來這件事只有我跟武哥知道,而且變身過後是他的女朋友,所以你以後不要想太多,知道嗎?」我認真的說。「變身,變什麼身啊?」阿國一說完我馬上就變成了女樣,「阿…阿堂,這…這是你嗎?」他嘴巴張的老大看著眼前性感的我說,「當然是我啊,怎麼樣,喜歡嗎?」我在他面前晃了晃胸前的那對巨乳,「喜歡,喜歡,但是你現在真的是女生嗎?」他還在懷疑,「你怎麼跟武哥一樣啊。」說完我就把衣服褲子脫掉,漫妙的身材在他眼前展露無遺,我看他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怎麼樣,相信了吧。」 「相信,相信,那我們可以開始了嗎?」說完他就把我抱起來,「厚,你真的跟武哥一樣猴急,啊…」他開始瘋狂的親吻我的奶頭,「討…討厭啦,那麼大力…啊…」    「阿堂,你好正…好正喔…」他的嘴裡含著我的乳頭說,「啊…我…我現在的名字叫琳琳…啊…」我在享受眼前這個胖子帶給我的歡愉,「琳琳…我可以親你的小穴嗎…」    「可…可以啊…啊…」說完他就把舌頭塞入了我的小穴,「喔喔…這就是…這就是女人的小穴嗎…而且又是那麼正的小穴…」看來他也相當喜歡我。    「啊啊…阿國…討厭啦…我…我好濕了…啊…」想不到阿國雖然是處男,舌頭的功夫一點都不輸給武哥,看來他應該研究過很多a片了,「琳琳,你好正,我好想插你喔…」說完就急忙的把褲子脫了,「阿國,你…你會插穴嗎?」我害羞的問他。    「應…應該會吧,我試試看…」我看著他粗短的肉棒,應該只有13公分吧,但是卻異常的粗,他在小穴外面磨了一下,「嗯…討厭啦…快進來啊…」我扭著腰想把肉棒吞進來,「阿堂,想不到你變成女生…那麼淫蕩…」阿國繼續用肉棒磨我的小穴,「你…你跟武哥一樣…一樣討厭…都說人家淫蕩…啊…」阿國把龜頭塞進來我的小穴,我彷彿被電流刺激到一樣,「好…好粗…啊…啊…」    「喔喔…好緊…這…這就是女人的小穴嗎…太舒服了…」說完又插進了一點,「啊啊…阿國…你的怎麼…怎麼那麼粗…我…我快受不了了啦…啊…」阿國沒想到我那麼敏感,才插進來一半我就洩了,「這樣就受不了啊,那我就…嘿…」阿國突然狠狠的全部插入。    「啊…你…你好壞…啊啊…你好粗喔…」我扭著屁股要阿國幹快一點,「喔喔…好棒…第一次…就跟那麼正的妞幹…好爽…」說完阿國開始了狂風暴雨的猛幹我的穴。    「啊…啊…要死…要死掉了啦…太…太粗了…啊…」我就像一條發浪的母狗,雙手緊緊抱著阿國,雙腳死纏著他的肥腰,就是要他幹我,「啊…啊…阿國…你…你好棒喔…啊…好粗…怎麼會那麼粗…快把我…幹死了啦…啊…」    阿國聽到我的讚美,雞八重重的插了將近5分鐘,「喜不喜歡?琳琳,喜歡胖哥哥插你嗎?」阿國把雞八停下來問我,        「喜歡…最喜歡阿國哥哥…插…插我了…嗯…」說完他把嘴巴靠近我,我們又舌吻了起來,阿國畢竟是第一次插穴,又遇到我這樣的美穴,當然沒辦法堅持很久,插了近百下後,「琳…我…我快射了…」說完之後他使出渾身解數,將肉棒狠狠的插入,「啪…啪…啪…」的碰撞聲讓我聽了更淫蕩    「啊…啊…唔…唔……嗯…嗯…啊……好舒…好舒服…人家…快…快不行了…不要…啊…我…會……啊……不要…啊……啊……」我緊抱著阿國,但是他聽到我的叫聲,反而幹的更凶了,    「啊…啊…爽…爽死了…啊啊…媽啊…啊…啊…輕一點…啊啊…不行了… 啊…太…太舒服了…啊啊…要…要洩了…啊…啊…饒命…啊啊…啊…阿國… 阿國的…雞巴…太…太厲害了…琳琳太…太爽了…要死了…啊…啊…又來了… 洩…洩了……」我再度達到了高潮。       阿國也忍不住了,「琳…啊…好會夾…我要…我要射了…啊…」我感覺到他的龜頭突然暴漲,接著就感覺到一股熱的精液噴到我的子宮,「啊…好舒服…嗯…」我抱著阿國跟他撒嬌說,「琳,這樣你會懷孕嗎?」阿國緩緩的將雞八抽出來,濃濃的精液也跟著從我的小穴流出,這畫面看起來真是淫亂,「不會,我跟武哥做過實驗了…」我喘著氣回他,接著把精液擦掉。    「哇…原來你跟武哥搞那麼久了都不跟我說,虧我把你當好朋友。」阿國有點生氣的說,「好了嘛,我現在不就跟你說了,還讓你上了,還不滿意喔。」    「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說了,而且又讓我那麼爽,就算了吧。」阿國滿意的說,「這件事不能跟武哥還有其他人說,知道嗎?」我認真的說。    「okok,沒問題,但是…我以後還可以找你嗎?」阿國奸笑的看著我,「好啦,只要武哥不在就可以。」我怕他亂說話只好答應他了。阿國聽了就很高興的回家了,我因為太累躺在床上一下就睡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