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魔皮「初章」

回到一個人居住的房子,打開電腦的私密相冊,裡面藏著我的秘密:數不清關於小倩的照片

小倩是我的一位同事,年紀比我大4歲,已婚而且育有一個女兒。按道理說,我應該稱呼她姐才是,但小倩保養得可是特別地好,皮膚就像16歲女孩那樣水嫩,挺拔的乳房,纖細的雙腿,完全看不出會是一個已經三十多歲的女人。她偶爾會打扮成年輕的大學生,也偶爾會打扮成嫵媚的少婦,溫柔賢淑,善良可愛,一個女人最大的優點莫過於此。漸漸地,我發現自己從心底萌生出對她無法自拔的愛,歇斯底裡地想得到關於她的一切。然而對於已婚的她,我又知道所有所有的都純粹像夢幻泡影一樣不可求,隻能這樣瘋狂地搜集一切關於她的照片來慰藉自己。

我正對著小倩的照片發呆,「叮咚」,突然電子郵箱的鈴聲響了起來。

「想要成為你喜歡的人嗎?」

看著標題,心裡忍不住扑通地顫抖了一下,帶著好奇和疑惑掉了進去。

「隻要提供你想成為的人信息和照片,我們就能滿足你的願望,讓你在一周時間以TA的身份感受生活。」

我看了看顯示器一角小倩的照片,將信將疑地吞了吞口水………

到后來,我也沒再在意過這事情,就像從來沒收發過這封郵件一樣,直到后來到了約定的那天,國慶的10月1日…

——————

「咚咚咚」清早響起了敲門聲

「誰啊!特麼一大早吵著睡覺!」我一臉牢騷地打開了家門

門口站著的竟然是小倩!

今天的小倩,一頭烏黑的長發挽成精致的發髻,黑色碎花連衣裙外披著白色小坎肩勾勒出乳房美妙的曲線,腳上穿著白色高跟涼鞋,8CM的鞋跟把白嫩的小腳挺得筆直。

看著這一身嫵媚的少婦打扮,我整個人都呆了…

「可以進來嗎?」

我回了回神,讓開了一條路。

然而,心裡越想越不對勁,小倩可是從來不知道我住哪……直到想起那一封郵件……

「不想知道我是誰嗎?」坐在床邊的小倩突然問道

我心裡一個咯噔,裝模作樣道「你…你不就是小倩嗎…」

「你猜?」

我沒有做聲

小倩突然把整個身子湊了過來,小聲嗔道「就一點…都不想佔有我嗎?」

我從來都沒有和小倩如此相近過,那銀鈴般的聲音,還有身上迷人的香氣,我開始感覺身上從來沒有的急躁和火辣。

沒等我反應,小倩就已經用她的嘴唇堵上了我的嘴,那一瞬間我最后的一絲防線徹底崩潰。我緊緊地抱著她,讓她豐滿的乳房緊緊地貼著我的胸膛。口裡也沒停下來,不停地探索著她的玉唇。我深深地喘著粗氣,轉身把將小倩壓倒在床上。

「唔…」小倩嬌嗔了一聲

「弄疼了你嗎?」

「還好…」

我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一樣,小心翼翼地抱著小倩,從嘴唇到舌頭,每一分每一毫熱烈地交織著,呼吸著小倩身上的清香,深吮著小倩嘴裡的甘霖。我的手撫摸著小倩的全身,從頭發,到那滾圓的…乳房。雖然隔著胸罩,可依然能清晰地感受到小倩柔軟的雙乳,我輕輕地揉戳著。小倩的呼吸慢慢變得急促,身體也漸漸變得滾燙。

這一絲火焰撩起了我心中早已遏制不住的欲火!

——————

我鬆開小倩的發髻,一頭烏黑的長發散落在床上。拉下連衣裙上的拉鏈,完美的玉體呈現在我的面前。紅色的胸罩包裹著呼之欲出的雙乳,真絲內褲下那平坦的下體,隱隱約約看到稀疏的陰毛。

「喜歡嗎?」小倩問道

「嗯…」

我從來沒想到可以這樣近距離地欣賞著小倩的身體,迫不及待地鬆開小倩的乳罩,兩顆粉嫩可愛的葡萄蹦在了我的眼前。我情不自禁地把其中一顆含在嘴裡,用力地吮吸著。

「啊…不要…不要…」

小倩不停地呻吟著,我沒有理會,像嬰兒一樣瘋狂地吮著舔著。慢慢地,我感覺到嘴裡突然一陣奶味,仔細一看小倩的乳頭居然分泌出乳汁,可差點忘了小倩還是不到一年的媽媽,乳房居然還如此粉嫩迷人!這更撩起我心裡的火焰,輕輕地捏著小倩的乳頭讓更多的乳汁噴濺到我的嘴裡。

「宇航…啊…你好壞…好難受我…快幫幫…」

我湊到小倩面前,小聲道「來,叫宇航老公」

「宇航老公…唔…」小倩一臉嬌羞

「說,宇航老公快來干我」

小倩把頭側到一邊,羞澀地沒有說話

我看小倩沉默的樣子,又埋頭在她胸前,不停地用舌頭挑逗著,吮吸著她的乳頭。小倩的身體抖動著發出一陣又一陣地呻吟,終於忍不住「宇航老公…啊…快來干小倩…小倩好難受…快來干我…」

那一瞬間我就像強忍著殺戮的士兵一樣爆發,把小倩最后的內褲卸下,梳理得一絲不苟的陰毛之間兩片水嫩的陰唇分外誘人,我把小倩兩腿分開,自己下面的巨龍早已高高挺立。

我用肉棒溫柔地摩擦了下小倩的陰唇,輕輕地送了進去。

「好舒服…」小倩發出一聲呻吟

甚至連我也沒想到,小倩的陰道竟然如此地緊致,溫暖的小肉肉四處緊緊地包裹著我的肉棒,分外舒服。

「要來了,好嗎?」

「嗯…」

我把身子貼在小倩身上,緊緊地貼著她的乳房,舌頭在她口腔裡摩挲著,下體輕輕地抽插起來…

那一瞬間,我感覺自己和小倩連為一體,這是一直以來最大的夢想,而遠遠沒想到今天這個夢想居然能實現。我不停說著「小倩姐我好愛你」這樣糊裡糊涂奇怪的話,不停享受著這一份無上的溫暖與享受。小倩姐的呻吟越來越強烈,我就像被鼓勵著一樣越頻繁地抽插著小倩的小穴,那舒服的快感充滿著全身。一聲悶吭,我把所有的精華都射進了小倩的嫩穴當中。

然而,這並不能滿足我那爆炸的欲望,下體肉棒依舊鋼一般堅挺著。我讓小倩翻了個身子趴在床上,大力揉戳著小倩的巨乳,下體后入式地繼續抽插著小倩。小倩沾滿精液的陰道顯得更加潤滑,每一下抽插都直擊著小倩深深的花蕾,直讓她嗔叫連連。

「爽嗎?好老婆?」

「啊…啊…好老公,再來…小倩還要…」小倩轉過頭滿臉緋紅希冀地看著我

我輕輕吻上她的玉唇,下體抽插得更快了…

——————

小倩赤裸地倚靠在我身旁溫存著,突然她道「我不是真正的小倩」

「我…大…大概猜到」我摸了摸她的頭,梳理著她的劉海

「但我也是真正的小倩」

「哦?」

「我穿著的這一身皮,是用真正的小倩做成的,今天就為了帶過來給你。你也不需要擔心小倩安全,這身皮當你用完是可以還原回真正小倩本人。」

「小倩」又繼續道「穿著這身皮,你會擁有宿主的所有記憶。同時,性愛也不用擔心懷孕」

「不過」「小倩」把右手放在我面前,上面帶著一個類似智能手環的東西「這是控制器,也是監視器。它隻受寄生者的操控,你可以用它控制人皮的穿脫。它也會監控著你對這身體的一舉一動,以防你利用宿主的身體/記憶做危害社會的事,甚至惡意去傷害這幅身體。」

「剛我說的你都知道了麼?」沒等我回應,赤裸著全身的「小倩」就拿著挎包走進了洗手間。少頃,從裡面走出來一位年輕的少女,烏黑的中發,標致的五官,一身T恤和熱褲,和小倩一樣一等一的美女。

少女把小倩的皮放在我床上「我叫淑靜,這皮我就交給你咯。你看有什麼事可以隨時找我,通過手環就能聯系到我。沒什麼事的話,我就回去了。」

淑靜剛想轉身就走,突然又想起什麼樣子「對呦,小倩包裡有一份禮物,可是我精心給你准備的,有空記得打開看看哦~」

「你…」我剛想說什麼,又把話卡在喉嚨裡

淑靜湊到我面前,就像當初穿著小倩皮一樣的神態,突然抿然一笑「你們男人在想什麼我都能猜到,你很懂溫柔也很懂愛護女人,和你做愛真的很舒服,但…以后會有機會的」

說完,淑靜轉身就走出了屋子。「梆」地一聲關上了屋門。

小倩,淑靜…熟悉又陌生…

——————

偌大的屋子安靜沒有一絲聲音,就像從來沒有人來過一樣。我看著床上放著的小倩的皮,淑靜已經清洗過一次,稀疏的陰毛上泛著還沒干燥的水珠,淡淡地空氣中還散著我精液的味道。

我心跳莫名地變得強烈,腦海裡反復回蕩著小倩的音容笑貌。

「我…真的能成為小倩嗎…」

我輕輕地摸了摸小倩的皮膚,上面還留著熟悉的溫度,就像從來沒有脫下來一樣。我深呼吸了一口氣,把整張疊好的人皮展開。背后一條長長的裂縫,借過裂縫可以看到裡面活生生的人的肌肉,甚至肌肉上還能看到血液的流動。

「也正如淑靜說的…這小倩的皮…還是活的…」

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腳伸了進去,人皮上的肌肉,就像有意識一樣,接觸到便開始蠕動,把腳送到應有的地方,把每一根腳趾都對齊好。肌肉暖暖地沒有停止蠕動,那是一種舒服而又奇怪的感覺,我從外面看了看,腳已經變成了小倩的腳,小腿也沒有從前地粗壯,而是筆直地纖細。我嘗試著動了下腳趾,小倩那晶瑩剔透的腳趾也跟著動了起來。

我嘗試把襠部也穿了起來,裡面的肌肉繼續開始蠕動著包裹著我的陰莖,那奇妙的禁不住肉棒要硬起來,可肌肉立刻溫柔地蠕動和那舒服的溫暖,把肉棒緊緊地包裹著,一種就像插入在女性陰道一樣牢固而又溫暖的舒服。往下看去下體平坦得看不出一絲破綻,隻有那濃密整齊的陰毛。

沒有停下來繼續把上身穿上,小倩的肌肉把我雙手吮吸進去,隻剩她那光滑的細手。胸部的肌肉像吸盤一樣黏附在我胸脯上,一陣暖流從小倩的乳房傳進我的乳頭,貼緊一體。

隻剩下頭部

我撥起小倩腦后的頭發,把臉套上我的頭,仔細整理好眼睛、鼻子、嘴巴和耳朵,把一頭秀發散落在肩上。

最后一步了

我看了看右手上的手環,它徹底和小倩的手腕緊緊地聯在一起。在液晶屏上選擇閉合的選項,我深呼吸了口「來吧…」點下了確認按鈕。

背后的裂縫慢慢地閉合,一陣充實的密閉感,隨之而來是皮物裡面肌肉的瘋狂蠕動,我甚至清晰地感覺到,每一分每一寸肌膚都在和這些肌肉在聯結在融合。這瘋狂的蠕動甚至讓我無法站穩,整個人倒在床上側著,不停地喘息,期待這份不安的終結。

終於,這份蠕動慢慢地停了下來,我依舊像嚇壞的小雞一樣趴在床上一動不敢動,直到空調的風出來感覺到赤裸的涼意。我動了動手指,小倩的手指也動了一下。我嘗試坐著起來,胸前一股從來都沒有的沉墜感下落。

那是…女性的乳房…

我興奮地跑到全身鏡前,裡面映照著的隻有一絲不挂的完美女體:瀑布般的秀發散落在雙肩,鵝蛋般臉龐上精致的五官,胸前白嫩的雙乳,粉紅色的乳暈上傲然挺立著嬌嫩欲滴的乳頭,細腰下一片稀疏的芳草地,透過陰毛隱約還看著看到陰阜,平坦的下體勾勒出完美的U型曲線,纖細的小腿下一雙小巧的玉腳,十隻腳趾晶瑩剔透。

我成為了小倩了嗎…

我好奇地雙手扶著臉,鏡子裡的小倩也雙手扶著臉。

我,就是小倩!小倩,就是我!

——————

呼了口氣,開始揉戳自己的乳房,除了手掌上那種熟悉的軟滑感,乳房也切切實實地感受手掌的擠壓,一種酥軟的快感從乳腺擴散到全身。

「唔…好舒服」我一邊呻吟著,在乳暈上輕輕畫圈,手掌撫摸過乳頭那一刻,一股強大的快感傳遍了全身,禁不住整個人都顫抖了一下。

「小倩的身體真敏感呀…」鏡子裡的美女嘟著嘴笑道,雙手把自己乳房上下揉戳,擺出各種撩人的動作。慢慢地感覺到自己呼吸變得急促,肉體內翻滾著想要的沖動,手不由自主地要握緊下體的肉龍,卻發現那裡什麼都沒有。

「對呀,人家是可愛的小倩,哪有這麼奇怪的東西~」我學著小倩說話的語氣,嬌羞著自言自語

「那麼,宇航弟弟,要看看小倩姐姐的蜜穴嗎?」

我躺下身子,對著鏡子張開雙腿,芳草地中那片肥厚的蜜穴一覽無遺。

「唔…好羞羞…」掰開兩片陰唇,小穴中早已泛濫著潮濕,我甚至發現可以控制小穴的肌肉,一張一合地呼吸著萎靡的空氣。蘸著愛液,從陰唇的末端愛撫到頂端,觸及陰蒂,莫名舒爽直充腦海…

「啊…」我忍不住嬌嗔了出來

要麼…

「嘻」

鏡子裡的小倩半躺在地上,雙開著雙腿,芳草地間的蜜穴泛著濕潤的水光,左手揉戳著小穴間的陰蒂,右手按摩著白嫩的嬌乳,臉上表情已漸迷離,頭發散亂地散落在一邊,空氣中滿是萎靡的愛液味。
吊带长袍周妍希的圖片搜尋結果
「啊…啊…宇航哥…干我…宇航哥的肉棒好大…干得小倩好舒服…」我學著淑靜的淫叫發泄著內心的欲望,我搞不懂為什麼穿上這身皮以后,自己就像變成一個淫蕩的嬌娃,但我是徹底地愛上了這種墮落的快感。

「嘖…嘖…嘖…」顫抖的小穴噴濺出幾陣潮吹的淫液,我就像泄氣的娃娃一樣疲憊得失去所有力氣,混著地上的愛液與空氣中萎靡的味道沉沉睡去。

沉睡中,夢見了幾個男人圍著赤裸的我,口裡、小穴、菊穴都被他們粗壯的肉棒抽插著。我卻享受著這被駕馭、奴役、控制的滋味…

我…究竟是原來那個我…還是一條徹徹底底的母狗…

——————

摩挲醒來,面前鏡子映入眼帘的是趴在地上赤裸的美女子,心裡由不得噗通噗通地滿心自豪和歡喜。然而,沒空再對著鏡子自戀了,小倩的記憶提醒我,今天小倩本來是一個人出去逛街的,晚上也說好要回去家裡吃飯。現在4點多已經不早了,也該是時候回去小倩的家了。

滿身混著愛液和精液的味道,還是洗個澡再回去吧。

走進洗手間,很自然地習慣這麼多年握把尿尿的姿勢,隻是現在下體一面空蕩。

女孩子,總得有個女孩子尿尿的文靜姿勢。

翻下廁板坐了下來,放鬆著會陰的肌肉,膀胱的尿意一陣涌來。

「嘶…」第一次以女人的身份上完廁所,我學著A片裡面的樣子,掰下一塊紙巾仔細地擦拭著陰唇上最后的尿液。

該好好清洗下這副新軀體了。

打開淋浴頭,任由水滴濺落在頭發和身上。雖然已經當了半天的女人,依然不太習慣胸前多了兩塊巨乳,溫水滴落在乳房,滑落到乳頭,總有…奇怪的感覺…

洗過了頭,清潔過身子,我總忌憚著乳房和下體這些敏感部位,害怕撩起欲望又變得不可收拾。

擦干了全身,面對著小倩的一身衣服,總有點不知所措。

應該…先穿內衣是吧…

平坦的下體和內褲從來沒有這樣過地服帖,我從來都沒有穿過這絲滑的材質,才知道竟然會是如此地舒服。提起乳罩,承載起白嫩的乳房,閉上背扣,勾勒出一道美妙的曲線。

套上真絲的碎花連衣裙,輕盈的裙擺散落雙腿,絲一般的順滑完美襯托著這白皙的雙腿。

蹬上白色的高跟涼鞋,8CM的鞋跟讓雙腳挺得筆直,露出10隻水盈剔透的腳趾分外迷人,走起路來「咯噔咯噔」碰撞地面的聲音倍感心動。

打開門,室外的涼風吹拂著大腿滲進裙子。

我,就是個美麗的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