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9日星期六

某一日/慾望(四)半夜




  「竟然用完了?你這個敗家子!」赤裸的胡水心叉著腰,用著帶著有點惱羞成怒的語氣大喊。

  「妳說妳危險期,我總得用啊。」許逸生無辜的攤了攤手。「我也沒想到做了那麼久,而且我也整整射了五次,再怎麼省都用完了啊。」

  「我們現在去買。」

  「欸?現在大半夜的……」

  「我說我們現在去買,我記得便利商店有在賣。」胡水心露出堅定的神情打斷了許逸生的話。「這身體太爽了,我還要繼續做,不到天亮你別想休息。」

  「看妳這架勢,我看天亮了我也別想休息了。」許逸生攤手。

  「好嘛,逸哥哥,你就陪人家去買嘛!」胡水心用她沙啞的聲音勉強裝著童音,模仿著李書瑜的語氣撒嬌道。只見比許逸生還高的她故作嬌憨地貼著許逸生撒嬌,畫面說有多違和就有多違和。

  「停停停,妳這樣子真不適合這樣。」許逸生只能趕緊喊停。「像妳這樣的大美人,不用裝純撒嬌吧,簡單的請求就很有吸引力了。」說完,胡水心臉色稍霽,點點頭。

  「我只是有點羨慕書瑜那種天真無邪的氣質。」胡水心面帶可惜地說道。

  「小書才要羨慕妳吧,看這對人間胸器!」許逸生邪笑著伸手搓揉起那對雄偉的雙峰,很順手的就用手指玩弄起上頭的蓓蕾。

  「那邊,很敏感。」胡水心嬌吟一聲,媚眼如絲的望著許逸生。「要是這個身體的情慾起來了,我就不管那麼多直接推倒你喔?」

  「好好好……」許逸生連忙舉起雙手以示清白。「既然要出門,快換衣服吧。」

  「嘿嘿,其實你也很想幹吧,這身體真的很棒。」胡水心用雙手將自己的雙乳恣意揉捏了幾下,讓乳肉在自己手中變形;放開手掌後,乳房像是彈簧球一樣的恢復原狀,彷彿還能聽見彈簧的音效聲。「不好,還是別玩了,差點就忍不住了。」說完,胡水心就拾起昨晚散落一地的日常服,隨手就將T恤往身上一套。

  「妳是胡水心還是我,或者是那個人?」一直盯著胡水心看的許逸生冷不防地問道。

  「你覺得呢?」胡水心一笑,然後伸了一個大懶腰,將玲瓏有緻的身形曲線顯露地一乾二淨。「別露出那麼可怕的表情嘛,都怪你昨晚太激烈,第一次的水心根本承受不了,所以我們或者說他們的意識,就被強行拉過來揉成一塊了。基本上,我應該還是胡水心,只是思考上混雜了大家的想法。」

  許逸生依然是有點懷疑地盯著她,雙手抱在胸前,仔細的觀察並思考著。

  「如果你向我要證明,我是絕對拿不出來的。」胡水心苦笑道。「不過我可以向你發誓,我會好好對待胡水心這個身份的。」

  「舉兩個例子來聽聽?」

  「呃……」胡水心愣了愣。「首先嘛……,照你對我的期望,希望我能勇敢地追逐夢想,或者說是順從慾望?我會好好跟家人討論我想走運動這條路的事情。」

  「然後呢?」

  「呃……,真的要說?」看許逸生點了點頭,胡水心只好說道:「還有就是,我已經喜歡小逸到無法自拔的程度了,所以請小逸你成為我的主人吧!」

  「……妳在愚弄我嗎?」許逸生臉上青筋似乎冒出來似的,咬牙切齒的說道。

  「你以為我想啊?噯說起來還真的是我『想』;我是說,這麼羞恥的話我本來是不好意思說的。」胡水心雙手摀臉。「可是我真的這樣想嘛!小逸是第一個說我漂亮的人,第一個願意好好聽我說話的朋友,也是我第一個迷上的男人,也是我的第一次,我滿腦子都是你還不都是你的錯!」胡水心像是小孩子發脾氣一樣的把心情都傾訴出來。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不知何時,許逸生已經來到胡水心身邊,牽著她坐到床上,將胡水心拉到胸前懷抱著,溫柔的摸著她的頭髮。雖然高大,但是坐在地上依偎在許逸生胸前的胡水心此時此刻就只是個小女人。

  「你這麼壞,我為什麼要喜歡你……」胡水心一邊用手指擦去眼淚,一邊抽抽噎噎的說道。

  「因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說完,許逸生胸口就挨了胡水心一拳。

  「小逸真是個笨蛋!」大罵一聲的胡水心突然看見剛剛一拳打下去的地方似乎紅腫了起來,又趕緊用手揉著許逸生的胸口。「對不起,我沒控制好力道。」

  「妳根本沒收力吧,靠北痛。」許逸生苦笑。「不過那個力量好像也包治跌打損傷,我明顯感覺到那邊的氣血之類的東西很快的在恢復。」

  「都怪你沒個正型!」胡水心一邊埋怨道,一邊關切地繼續幫許逸生揉著胸口。

  「妳也知道,我們都這樣了……」

  「又不是要你跟我結婚,所以說小逸你不懂女人心嘛!」胡水心生氣道,伸手在許逸生腰上捏了幾下。「我跟書瑜就只是想陪在你身邊,就連這個也無法承諾我們嗎?」

  「可是我沒有資格……」

  「你沒有資格誰有資格?我們的身心都是你的了,你不要我們,那我們還有存在的意義嗎?」

  「是這樣嗎……」

  「你就是這樣,一談到這個話題就婆婆媽媽的。」胡水心站起身,一個轉身抄倒許逸生,用騎乘位姿勢往他胯下一跨。「那就用身體來對話吧!今天可是危險期喔,要是懷孕了,你會負責吧?我懂你,你一定會負責的。」一邊說著,胡水心伸手拉開拉鍊,掏出許逸生傲人的陽物。在胡水心修長的手指套弄之下,許逸生的陰莖很快就挺立了起來。然後胡水心沉下身子,噗滋一聲將大肉棒吞入了自己的蜜穴之中。

  裸著大半身軀,僅穿著一件T恤,甚至可以從衣服上看見她的激凸。這樣的胡水心騎在身上,搖著健美的身軀貪婪地索求著肉體的愉悅。這樣的畫面,確實是很刺激許逸生慾望的。他不知不覺就配合起她的動作,上下挺動著腰,不斷朝那個狂野的嬌軀衝刺著。

  兩具肉體回憶起了不久前的癲狂,在這半夜時分,激情的繼續著彷彿永不止息的悅樂。



---



  「妳順從慾望是好事啦,可是也請想想後果好不?」許逸生對著跪坐在床上呈反省動作的胡水心滔滔不絕的說道。「還好我最後一刻拔出來了,不然要是真的懷孕了,妳還有什麼臉說妳有好好對待胡水心這個身份?」

  「欸嘿嘿……」胡水心露出尷尬的笑容。

  「而且妳剛剛就那樣坐在我身上,現在我褲子全濕了,我到時候要穿什麼出門?」許逸生指著褲子上的水漬,不知情的人看到會以為他尿褲子了。

  「我房子裡洗衣機烘衣機都有,不用兩個小時就可以洗好烘乾了……」胡水心舉起手,主動地回答道。

  「……,好。」無言的許逸生想半天想不到要怎麼接話,乾脆托下褲子跟內褲,丟到胡水心面前。「妳惹的麻煩,妳來處理。」

  「是的,我一定完成使命!」做了個不倫不類的軍禮,只穿著T恤的胡水心抱起許逸生的褲子就往房間外跑去。

  可以說是渡過了一陣驚濤駭浪之後,許逸生長嘆了一口氣,轉頭環視這個胡水心的臥室,此時充斥了那些事後的味道,甚至地板上處處沾染了乾去的水漬與白濁的穢物。「還真是弄得一塌糊塗……」



  當胡水心回到房間,看見許逸生拿著抹布擦地板時,不由得失笑出聲。

  「笑什麼,這可是妳的房間,整個房間都這樣,妳怎麼休息?」許逸生不免覺得有些惱怒。

  「又沒差,屋子裡還有好幾間客房呢!清潔的事情,我明天再叫清潔公司來清理就好了。」胡水心頓了頓。「而且,你現在清理,等會不就又弄髒了?」

  「還來?」許逸生一愣,手中的抹布掉在地上。「好像在哪裡說過?不對,妳這個可惡的土豪,妳這麼揮霍妳家人知道嗎?」

  「有錢人大概都是這樣的吧。」胡水心走到許逸生面前蹲下,伸手輕撫許逸生的臉頰。「我的東西就是你的東西,所以你也要快點習慣喔,小逸。」說完,捧著許逸生的臉就親上了他的唇。

  雖然立場好像有點顛倒,不過兩人還是津津有味地享受了這個深吻。

  「好吧我就入境隨俗,不過現在沒有套子,還是先不要做吧?」許逸生對剛才差點就射在危險期的胡水心體內感到餘悸猶存。

  「所以我不是一開始就說了,我們現在就出去買。」胡水心笑道。

  「我的褲子……」許逸生才想說話,卻被胡水心笑著拿出的東西吸引了注意。「那是……?」

  「對喔,是小逸最喜歡的某牌名車的鑰匙,小逸一直很想開這種車吧?剛好我的車庫裡面就有一台喔!」胡水心搖了搖手中的鑰匙,臉上露出狡黠的微笑。「在車上的話,沒穿褲子就不會被發現了吧?」

  「這……」

  「旁邊還有我這麼個大美人幫你服務,這樣上路夠刺激不?你的暴露狂之魂有沒有熊熊燃燒啊?」胡水心一步步的誘導著,彷彿頭上長出兩根尖角一樣。「我可沒有書瑜的偶像包袱,到時候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好啦好啦,我的弱點妳們都一清二楚,都這樣誘惑我了,我還能拒絕嗎?」許逸生舉雙手做投降貌。「不過,別讓胡水心的形象崩壞得太嚴重,好嗎?」

  「嘻嘻,這次我可是有想過的喔,三更半夜的路上不會有太多人的啦!」胡水心點頭道。「而且我以前也沒什麼朋友,所以不用擔心形象崩壞的喔。」

  「至少出入小區還要遇到警衛吧?」許逸生提醒道。

  「嗯……,也對啦。」胡水心點點頭。「那我就穿端正一點吧,反正你也喜歡那一味……」冷不防,許逸生拍了胡水心的翹臀一巴掌。

  「換衣服就換衣服,廢話那麼多。」兩人對視一眼,莫名的默契使兩人臉上滿是笑意。



---



  某個小區的幾個警衛人員正在出入口的哨亭聊著天,在這個位置的工作算是比較輕鬆的,坐在哨亭等待有住戶出入時做個登記與確認,並不會花上太多時間。沒有住戶進出時,他們是被容許在哨亭範圍內自由活動的。

  而在深夜時分,做為高級住宅區的這個小區,出入非富即貴,一般是沒有人會在這個時間出入的。不過今天顯然是個例外,一輛名車從小區內開出,一個警衛連忙叫喚了其他各自做著自己事情的警衛,在哨亭裝出認真執勤的模樣。

  一邊暗罵怎麼會有人半夜不睡覺出入小區,警衛們一邊等待名車靠近,並且準備查看車牌號碼與車上的乘客或住戶。

  「這個車牌,是黑美人!」其中一個警衛認出了車牌的主人,低聲向同事們說道。

  「是她?她幹嘛這麼晚還沒睡?」

  「她今晚搭車回來時好像帶了個男人回來。」

  「什麼?黑美人帶男人回來?」警衛們七嘴八舌的交換關於胡水心的信息,似乎對她很感興趣。

  「好了,胡小姐是什麼身份,你們不要癩蝦蟆想吃天鵝肉!再怎麼說她也是業主,還不快打起精神來工作?」警衛組長警告了幾聲,然後抄起手電筒,做出認真執勤的模樣。

  名車開到檢查亭停下,特製的車窗玻璃使警衛並無法看清車裡的情形,不過不待警衛示意,駕駛座的車窗就搖下來了。

  「不好意思哈,警衛大哥。我跟男朋友出門買個東西,麻煩你們登記一下。」穿著低胸上衣的胡水心從副駕駛座伸過身子,正好擋住了駕駛座上許逸生蓋著毛巾的下半身。不過上前登記的警衛目光全聚焦在胡水心深深的乳溝之中,根本沒注意到駕駛座上面無表情的許逸生。

  做完登記之後,車窗緩緩拉起。等到車窗再次合上,車裡的兩人同時鬆了一口氣。

  「這樣刺激不?」胡水心紅著臉笑道,右手將瀏海往後撥,左手掀起許逸生胯下的毛巾往後座一丟,低下頭張口就將他挺立的陽物含進口中。

  「欸欸,這下子上公路了,可以不要玩這麼大嗎?我是有駕照沒錯,可我開車還不熟練啊。」許逸生雙手緊握著方向盤,目不斜視地看向前方,開著車子穩穩地向前行駛。

  胡水心吞吐了幾下肉棒,抬起頭彎著笑眼對著許逸生道:「你行的,我相信你。」然後,又低下頭繼續服侍著小逸生。

  許逸生不敢大意,只好任由胡水心施為。不過他很快發現自己的確有著很好的控制力,逸邊享受著胡水心服務的同時,依然能夠專注在開車上。

  一輛名車就這樣在深夜中開向市區,往著最近的便利商店而去。



---



  在某間便利商店的停車場上,停著一輛亮眼的名車,特製的玻璃阻擋了外人窺視的目光--雖然時值深夜,並沒有人會窺視車內的風光。

  「怎麼去那麼久?」車內,許逸生不耐煩的抖著腳,不時地四處張望車外,庸人自擾地擔心下空的模樣被人看到。雖然明知外人看不見車內的景象,可是下體的開放感帶來的是不安全感,而顯然自己的暴露慾望並沒有強烈到無視這種不安的程度。

  過了一會,便利商店的自動門往兩旁開啟,胡水心提著兩個大袋子從中走出。即使是一副簡單的居家打扮,配合上她健美充滿活力的身軀,依然有著很強烈的吸引力。正想展現紳士風度下車幫她提袋子的許逸生,猛然想起自己沒穿褲子的事實。

  「嗨嗨,讓你久等了。」打開車門,胡水心將袋子放到後座,坐上副駕駛座,嬌軀靠向許逸生就伸手往他胯下遊去。

  「欸?」許逸生毫無心理準備的被胡水心的猛烈攻勢驚到了。「不是吧?又要一路玩回家?」

  「不是唷!」胡水心露出蕩人一笑,不過許逸生正想鬆口氣時,她繼續道:「是要在這邊車震喔!」

  「跟說好的不一樣!」許逸生正想抗議,卻想起兩人根本沒有說好什麼。「可不可以不要?」

  「不行耶。」胡水心甜笑,然後從袋子裡拿出了一盒保險套。「因為你也不討厭,你會幫我實現這個慾望的對吧?」

  「我只是……還沒準備好?」許逸生用著試探的語氣說道,只見胡水心一臉堅定,他只好點點頭。「好吧,我們來試試。」



  兩人在車中左挪右移,嘗試了幾個姿勢,但是都感覺不太方便。拿起手機上網一查,才尷尬地發現,車震的常用姿勢,大多是利用後座或副駕駛座的空間來施行的。尷尬一笑以後,兩人在車內艱難地將陣地轉移到副駕駛座,摟摟抱抱了一會,簡單地準備了一下前戲。

  既然是胡水心所提議的,兩人自有默契這次車震由胡水心來主導。在她的示意之下,許逸生暫時停下了手上的工作,幫助胡水心調整姿勢,然後將龍物送入她的牝戶,有條不紊地緩緩抽插著。

  胡水心的嬌吟聲在車中迴繞著,更替車中的旖旎風情增添了不少色彩。兩人逐漸習慣車中的空間感之後,胡水心主動要求許逸生可以激烈一點,不用擔心她撞到頭,然後又是一波水乳交融。

  突然地,便利商店的門又打開了,店員從中走了出來,拿起了一根菸點了起來。

  「原來是要抽菸啊,還以為他發現我們在做愛了,對吧?」正用著背後坐位從後挺進胡水心體內的許逸生,手指玩弄著她的唇舌,在她背後耳語道。「門開的一瞬間,妳的小穴都縮緊了。」

  胡水心伸手摀著嘴,試著讓自己的浪叫聲小一點,不過許逸生加大了動作,讓她不由得漏出了甜美的嬌吟。

  「剛剛進去買東西的時候,妳有沒有誘惑他啊?不過,只要看到妳這對大奶子,就已經被妳魅惑了吧!」另外一隻手在胡水心赤裸的胸前大力搓揉著她的乳房,許逸生持續地用言語挑逗著她。「他看過來了,是不是車前的霧面玻璃沒效啊?妳的騷樣都被他看到了喔?」

  胡水心迷離的眼神聽見此話,霎時充斥著複雜的神采。驚慌耶?羞恥耶?興奮耶?喜悅耶?總之許逸生是感到她的膣穴又一次次縮緊,像是緊緊的吸吮著他的陽物。

  「他發現了吧!妳買了那麼多保險套,他一看到車在震動,一定知道我們在車裡做什麼勾當吧?」許逸生感覺到了胡水心在這樣的刺激下,已經快要到達頂點了,心生一計。雙手扶著胡水心的腰,大力活塞運動。在關鍵時刻,將胡水心啵的一聲往上一拔,使她的陰戶正對著車前窗和車外抽著菸的便利商店店員。

  「咿~~~~」面對如此情景,胡水心隨即達到了高潮,身體潮吹出大量的體液,甚至灑在了車前窗的玻璃上。然後,她的嬌軀癱軟在許逸生身上,口中不停地吐出香甜的喘息。

  這下子至少證明了車子的霧面玻璃很有效,便利商店店員什麼也沒看到,表情依然平靜的抽著菸。

  許逸生親吻胡水心,並溫柔的摸著她的頭。興之所至慾之所向,自己一時衝動就做了,卻是不知道胡水心是否能夠接受?即使她有著跟自己一樣的意識或思考,這種太過刺激的玩法如果換做自己,許逸生也無法保證自己能接受。

  「爽嗎?」許逸生語氣輕柔的問道,希望胡水心不要太過生氣。

  只見胡水心大口的喘了幾口氣,然後伸手緊緊抱住許逸生,狠狠地張口吻上許逸生,像是要將他吞掉一樣激吻著。把許逸生弄得差點窒息並滿臉口水之後,她才抬起頭,做了個深呼吸。

  「那絕對是經典!雖然我超生氣的但也超爽的,要是你問我我絕不會答應,可是剛剛真的超棒!人家愛死你了老公!」胡水心情緒很是激昂的對著許逸生口沫橫飛地說道。

  「感覺好像開啟了什麼開關一樣。」許逸生不知道是懊惱還是無奈的苦笑了一聲。

  「沒有啦,只是剛剛那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不過暫時我也不想玩這麼刺激的了……,我們回家再做吧。」胡水心臉一紅,小鳥依人的靠在許逸生身上,如果不考慮她的身高個頭其實比許逸生還大的話。

  「好啊,可是妳得先起來,我才能換到駕駛座上。」許逸生說道。

  「豬頭!」胡水心嬌嗔一聲,伸出修長的手指按住許逸生的嘴巴。「讓我們溫存一下這片刻的餘韻嘛……」

  「嗯……」許逸生恍然大悟,伸手抱著胡水心,靜靜的感受她的體溫與呼吸。



  須臾,名車突然發動起來,嚇了正在抽菸的店員一跳:「媽的,車上有人?」而名車並沒有理會店員,只是逕自開離了停車場。



---



  「噯,真可惜,沒像書瑜一樣拍照,不然以後就能看著照片回味剛剛那直衝雲霄的快感了。」坐在副駕駛座的胡水心趴在前置物箱上,看著玻璃上沒擦乾的水漬,右手忍不住在自己的下體搓揉著。

  「妳還是饒了我吧。」正襟危坐地開著車,聽了胡水心的話,許逸生臉上露出無奈的表情。「一個小書玩扮裝就快累死我了,要是妳也要玩那套,乾脆妳們兩個一塊玩,我去找別的同伴去。」

  「開玩笑的啦。」胡水心轉過頭,看著正認真開著車的許逸生側臉,臉頰漸漸的紅了起來,手指的動作慢慢地加大。

  「說好回家再做的喔,而且也快到小區了,整理一下,別太明顯了,車窗的水漬也擦擦。」

  「人家捨不得嘛……」

  「聽話。」許逸生這句話像是有魔力一樣,讓胡水心停了下來。

  「好喔。」微笑的胡水心抽出右手用舌頭舔了舔,然後開始拿出衛生紙擦拭著車內的痕跡。

  過了一會,名車駛入小區,警衛們看似認真的等待著來人進行登記。

  「警衛大哥辛苦了,這邊是慰勞品。」胡水心從後座拿出了一袋準備好的飲料點心,地給了給她做登記的警衛。「那個請問一下,以後我男友來要像這樣簡單登記就放行的話,需要做什麼手續嗎?」

  「喔,這得要建檔。請胡小姐白天到小區管理中心那邊做登記,好像會要照個相紀錄一下身份。」警衛組長熱心地回答道。

  「我明白了,謝謝警衛大哥。」



  當名車通過哨所,警衛們將飲料點心分了分,談論起胡水心,無不充滿感謝。

  「黑美人總是對我們那麼和善,出去買東西還不忘幫我們買飲料點心,真是大好人。」

  「是胡小姐,老叫那綽號小心到時候叫錯。」

  「說真的,胡小姐人真的很好,比起那些跩個二五八萬的住戶,她對我們一直是用平等的態度對話的,在這個社會還真是難得。」

  「唉,可惜名花有主了,那個男朋友也不知道什麼來頭,竟然能抱得美人歸。」

  「我再說一次哈,你們不要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人家對咱們好那是人家樂意,這裡的住戶非富即貴,咱們沒錢沒地位的,不要妄想天上掉禮物的事情。」

  「說得也是,那個男朋友既然能跟黑美人走到一塊,說不得也是哪家的公子,可別不小心冒犯到他了,到時難不成黑美人還會護著我們嗎?」

  不知不覺間,許逸生被警衛們誤以為也是什麼有錢人家的子弟了。



  而此時,被誤認成紈褲子弟的許逸生正目瞪口呆地看著胡水心家中豪華的各項設備。昨晚一進門後就抱著胡水心直奔主題,想不到這個小區中的豪宅裡面竟然是大有乾坤。一看就很高級的廚房和好幾間客房都不算特別,胡水心竟然有一整間運動室,裡面包括了健身器材跟一個三面鏡子的舞蹈間。從運動間出來後走進後庭,竟然還有一個泳池跟戶外燒烤區。

  「太誇張太腐敗了!這麼豪華的房子竟然只有妳一個人住嗎?」許逸生不可置信的大喊。

  「以前我很害怕跟人相處,所以就一個人住,有需要再叫物業派人過來就夠了。不過,以後你跟書瑜都可以來住,這裡也是你們的家。」

  「那倒是卻之不恭了。」許逸生一把將胡水心拉過來摟住,伸出手在她家居服的低胸上衣上按揉著她的胸脯。「有妳這麼個尤物當同伴,還附贈一間豪宅,這次真是賺翻了。」

  「嗯?我以為你這時候會溫情的安慰一下人家的?」高了許逸生一個頭的胡水心低頭看著他,一邊任由許逸生玩弄自己的身軀。「也好,反正我現在已經不怕了。」

  「我也是這麼想的,以後我會陪著妳,妳已經不再孤單。」許逸生笑道。

  「你好像忘了說書瑜,有你們相陪,生活會很愉快的。」將身體靠得更近,胡水心整個人貼在許逸生身上磨蹭,色情的意圖表露無遺。

  「又想要了?」許逸生奸笑了幾聲,然後作大口吸氣貌,貪婪的嗅聞著胡水心身上的氣息。「運動型美女充滿費洛蒙的汗味,果然也很有吸引力。」

  「哼哼,說起來都是你們這些臭男人害的,不然晚上流了滿身汗還沒洗澡,要是以前我是絕對無法忍受的。」胡水心也聞了聞自己的手臂,臉上露出陶醉的神情。

  「那現在呢?」

  「因為還要做,當然還沒必要。」胡水心張開雙手大大的將許逸生擁抱在胸口並磨蹭著,像是要將身上的味道都沾到他身上似的。「我們就做到出門前再洗澡吧。」

  「正合我意,妳這個妖嬈的身體,我想徹底地品嘗一下,讓我們在這個房子的各個角落都留下我們激情的痕跡吧!」掙脫胡水心的擁抱,許逸生抱起胡水心,往泳池邊的躺椅上一放,然後脫光身上的衣物,就要在泳池邊開始新的一場雲水之歡。



---



  週二早上九點,手機的鬧鈴響了。因為李書瑜十點就要下課,兩人在客廳沙發上做完最後一次,才依依不捨的分開了疊在一起的身軀。

  「真滿足,要是還能幹上三天三夜就好了。」胡水心用著微帶沙啞的嗓音一邊說道,一邊率先從沙發上跳了下來。她將頭髮往後推,然後搖了搖頭讓長髮在背後散了開來。「我先去洗澡囉?」

  「妳請吧,我都快要被妳榨乾了。」躺在沙發上的許逸生一手捂著眼睛,氣息平穩地閉目養神。「不過真的很美妙,妳有著最棒的身體。」

  「是吧?」胡水心自戀的用裸體擺了個性感pose,發現許逸生根本沒在看,吐了吐舌頭害羞的往一旁的房間跑去。

  「真是奇妙,第二個同伴也這麼優秀,就像是被上帝眷顧了一樣。」許逸生喃喃自語道。「只是也未免太順利了,我真有這麼大的魅力嗎?略施小技就讓胡水心傾心於我,是她太單純還是那個力量的推波助瀾?」

  過了一會,許逸生的體力也恢復了,遂爬起身,在客廳裡低著頭來回踱步。再過一會,胡水心披著浴巾用毛巾擦著頭髮來到客廳時,看著赤裸著身體走來走去的許逸生,不免失笑出聲:「幹嘛,要不要坐著當沉思者啊?」

  「正好,我想問妳個事。」

  「你先去洗澡啦,臭死人了!」胡水心嬌笑一聲,推著許逸生往浴室而去。「你的褲子已經幫你放在架子上了。」



---



  搭著車前往學校的路途上,許逸生基本上知道了自己想從胡水心身上知道的事情。自己身上的某種「魅力」,或者可以說是某種「性吸引力」,是在早餐店對話中逐漸浮現的,大概可以相信是由那個力量造成的。

  是因為想要將胡水心同化嗎?還是這種魅力本來就會作用在自己慾望投射的對象上?許逸生陷入深深的思考,直到胡水心將他從出神中喚醒。

  「學校到啦,你要去上課嗎?」胡水心將車停在校內的室內停車場,有車的學生並不多,所以這裡在平時是沒什麼人的。「還是等我去接書瑜,我們再一起回家玩3p?」

  許逸生認真思索了一下,道:「我有些事情想要調查一下,還是去上課吧。」

  「那下午見?」胡水心用著試探的語氣問道。

  「下午見。」許逸生同意了她的提議,然後正準備下車時,肩膀被胡水心拍了拍。「什麼事?」轉頭一看,胡水心閉著雙眼將臉靠近自己,一臉期待。

  想了想,許逸生親了胡水心臉頰一口。當胡水心略帶不滿地睜開眼睛時,他突然捧著胡水心的臉,嘴對嘴地補上了一個深吻。

  「傻瓜。」說完後,許逸生笑著下了車,一邊揮手一邊往校區走去。



---



  「抱歉啦,等很久了嗎?」李書瑜揹著布背包、穿著吊帶裙,看起來特別的清純可人。「逸哥哥去上課了?」看副駕駛座沒人,她打開車門,坐上了副駕駛座。

  「嗯。」胡水心拍了拍臉頰。「小書,欸不,我還是叫妳書瑜就好;我問妳喔,妳是不是也喜歡小逸?」

  「嗯,我當然喜歡啊。」李書瑜瞇著眼笑道。「因為我們是『同伴』嘛!」

  「妳知道我問的不是那個意思。」胡水心蹙眉道。「正因為我們是『同伴』,我才要弄清楚,不然要是……」

  胡水心話還沒說完,李書瑜捧住胡水心的臉,對她來了個深吻。兩女的舌頭交纏了好一會兒,才牽著絲涎在空中分開。

  「水心學姐,我想妳可能還不太適應『同伴』這個身份。我個人是這麼想的:既然作為『同伴』的一份子,那就盡力的照顧到大家包括自己的慾望。」手指在耳邊捲起了頭髮,李書瑜對著胡水心露出甜美的笑容。「所以以愛之名獨佔逸哥哥這件事情,我不想做,因為逸哥哥的慾望絕對不會甘於只我一人。不過如果水心學姐想要這麼做,人家也不反對就是了。」

  「叫我水心姐好了,我們不要這麼生疏。」胡水心苦笑。「妳都已經這麼說了,我怎麼可以……」

  「水心姐,別誤會喔,人家是真的希望大家的慾望都能盡量滿足。」李書瑜微笑。「所以如果水心姐妳想要獨佔逸哥哥,而逸哥哥也選擇在妳身上定下來,那對我來說也不啻是一種解脫。」

  胡水心想了想,露出明悟的表情:「書瑜,想不到妳其實也還滿腹黑的。」

  「妳想多了,人家可是有好好的想過呢!」李書瑜搖搖頭。「總有一天,逸哥哥還是要面對選擇一個人結婚生子的問題。雖然在慾望上我跟逸哥哥可以十分合拍,可是在選擇妻子的時候,比起已經變得不正常的我,逸哥哥還是選擇一些比較正常的女孩子比較好。」說著說著,李書瑜泫然欲泣,顯然這件事情已經壓在她心頭一段時間了。

  「嗯?」胡水心歪頭想了想。「妳怎麼會這樣想?」

  「嗯?」聽著胡水心不以為然的語氣,李書瑜直覺感到似乎還有一線生機。

  「妳考量的問題,是以一個平凡人的角度去考量。而我們這些『同伴』,或者至少能夠同化別人的小逸,他已經不能算是平凡人了。」胡水心露出符合她成熟臉龐的智慧氣質。「所以不要被『規則』所束縛了;是說,解放慾望本身不就是要擺脫束縛嗎?」

  聽了胡水心的話,李書瑜也認真地思考了起來。胡水心笑了笑,然後摸了摸李書瑜的頭。「難怪我總覺得妳還是有點壓抑,原來是困在這裡。好吧,該是帶妳到我家看看了,或許那樣可以給妳一點信心。」

  「嗯?」李書瑜露出不明所以的表情。

  「既然都說是『同伴』了,妳以後可以不用只依賴妳的逸哥哥了,水心姐我也是很值得信賴的喔。」胡水心笑道。「而且在床上,水心姐我可是還勝過小逸一籌呢!」轉而露出妖媚的笑容,胡水心勾著李書瑜的粉頸,兩人自然而然的再次吻在了一起。

  名車又從某大學的停車場離開,再度開往某個小區。

沒有留言: